辽宁 >> 盘锦市(盘绵市) >> 刘广庆

个人情况: 辽河油田于楼技校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盘锦
拘留时间: 2006年7月22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26
案例分类: 大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教养院(盘锦新生劳改农场?, 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明山区 本溪教养院(本溪市威宁教养院,威宁营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11-03: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进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

2008-11-03: 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用抻床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先后非法关押过1000多名大法学员,并使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因而所谓的“转化”率高,并因此成为邪党司法部的“先进单位”。在这里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来自省内外,省内各地区的法轮大法的坚定修炼者所受迫害尤为严酷。恶党为该黑窝拨下上千万的专款用以迫害法轮功。2005年至2006年间,该黑窝建成一栋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楼房。

在邪党的操控下,本溪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恶徒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用布条拧成的绳子将大法弟子绑在他们自制的双人床上,把大法弟子的两条腿劈到极限固定到床上,再把两只胳膊成一字形固定,除头和脖子能有点活动余地之外,全身都不能动,大、小便全在床上,24小时如此。他们给每个大法弟子使用这种酷刑时间都长达一个月左右,造成大法弟子筋和肌肉拉伤,非常痛苦,使人精神极易崩溃,多名大法弟子因遭受此酷刑而致残。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至2006年间,在本溪劳教所遭受过这种抻床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李光文(抚顺)、王学正(盘锦)、张苏明、王景石(营口)、贾敬文(锦州)、赵伟(丹东)、焦林(凤城)、宋月刚、孙铁春(本溪),刘波(丹东),王吉才、赵成林,邱智岩,闫柏,焦芳,王金海,王雪飞,付晓东(本溪),梁运成,王井万,李光文,梁运成、张树鹏,姜虎林(本溪),张云生(本溪)等;

2007年遭受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杨满志(本溪)、王玉珠(山东海阳)、刘广庆(盘锦)、张亚威(盘锦)、程光辉(朝阳)等;

2008年,已经被施过这种酷刑的大法弟子有:宋吉威(丹东)、张国宇(大连)、张志刚(铁岭)、高东(盘锦)、王仲明(本溪)等。

2008年9月末,有7名大法弟子从北京转来这里非法关押,现已有两人被上抻床迫害。

邪恶的迫害还在进行着,请世界各国民众和人权组织关注在中国大陆辽宁省本溪市威宁劳教所曾发生过的和正在发生的对善良的大法弟子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89090.html

2007-10-08:本溪市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杨满志 本溪威宁劳教所的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期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强迫大法学员长时间听、看、读、写污蔑大法的东西,进行强制洗脑;花钱雇犹大同恶警一起包夹迫害大法学员,逼迫大法学员谤师谤法,不让睡觉,打骂折磨大法学员;强迫大法学员下大队进行超强体力劳动,并百般折磨;对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关“小号”,上“抻床”,长时间把人手脚绑在床四角成“大”字型

2007-10-08: 本溪市劳教所用抻床酷刑折磨杨满志
本溪威宁劳教所的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期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强迫大法学员长时间听、看、读、写污蔑大法的东西,进行强制洗脑;花钱雇犹大同恶警一起包夹迫害大法学员,逼迫大法学员谤师谤法,不让睡觉,打骂折磨大法学员;强迫大法学员下大队进行超强体力劳动,并百般折磨;对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关“小号”,上“抻床”,长时间把人手脚绑在床四角成“大”字型;对绝食抗争者进行野蛮的灌食。

07年5月17日下午,本溪市劳教所管理科孟令鑫(音)到六大队进行检查,当检查到大法弟子杨满志身上时,杨满志说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罪,不接受搜身检查。当即孟令鑫说:“你怎么特殊、怎么的。”随即拿本夹子朝杨满志的头上砸了五、六下,然后叫来几个警察将杨满志关进小号。杨满志绝食抗议非法关押。21日早上八点多钟,由管教副院长刘士本签字,以及管理科长孟令鑫、警戒科长、教育队大队长和法制教育大队关凯等人组成迫害小组,将杨满志拖至本溪市劳教所卫生所二楼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内,将杨满志下身衣服扒光,呈大字形捆绑在由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的床上,进行抻床定位酷刑迫害(也叫死人床)。大法学员一旦被施暴上刑后,恶警就不再松绑,包括大小便、灌食等。这种酷刑是常人难以承受的。

然后由三个普教轮番看守,喂饭,接大小便。之后恶警郑凯威胁逼迫杨满志写三书,写转化材料。杨满志在抻床被抻八天,从21号到29号,29号上午他们才将杨满志从抻床上放下来。在以后的一个多月里杨满志走路还一瘸一拐的。

在6月18日恶警将杨满志送到所谓的“法制教育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成立的大队),到法制教育大队时首恶刘绍实立即安排恶人丁会波进行迫害,反复播放恶党迫害大法及诬蔑师父的录相。这期间,郑凯几次找杨满志谈话,威胁杨满志:你要是反复就再抻你一次。恶人丁会波只是一个工人,但他却是本溪市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最邪恶的恶人之一。他多次找杨满志谈话,在办公室没人的时候,就对杨满志进行拳脚相加。

邪党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率使用这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以及违反法律规定的凶残手段。

被抻床定位的还有大法弟子王玉珠,6月份被定位7天,8月20日刘广庆被抻床定位酷刑迫害。

大法弟子刘成果被关小号三次,最长一次是5月8日至6月9日,被关小号28天。

王玉珠在07年6月15日关小号,又在19日上午进行抻床定位七天。

07年7月26日还有张志刚被关小号21天。

6月27日至7月17日,刘广庆被关小号25天,后被送到抻床定位。

小号是一个长3.6米左右,宽1.1米左右、高1.7米左右,四周用砖砌成,前面只有一个小门,是唯一能透气的地方。里面有一个便池,一个又脏又破的被子和褥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19.html

2007-09-01:盘锦大法弟子刘广庆在本溪教养院被迫害严重,有生命危险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刘广庆,在本溪教养院迫害严重,有生命危险。希望家属赶快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61949.html

2007-09-01: 盘锦大法弟子刘广庆在本溪教养院被迫害严重,有生命危险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刘广庆,在本溪教养院迫害严重,有生命危险。希望家属赶快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61949.html

2007-02-09:多名辽宁锦州大法弟子被送本溪教养院教、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2006年7月22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台子区610及恶警有组织、有计划的绑架了王福兴、邹利明、王宝富、李姐(开理发店,她丈夫同时也被绑架)、刘广庆、赵明杰、李常(友)明、还有白金奇、孙晓静、李华(女)、张春桂(女)、杨柳(女)、郑艳(女)、赵丹(女)、张翠贵等十多名大法弟子。 到目前为止,杨柳(女)、张春贵(女)、郑艳 (女)3人

2007-02-09: 多名辽宁锦州大法弟子被送本溪教养院教、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2006年7月22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台子区610及恶警有组织、有计划的绑架了王福兴、邹利明、王宝富、李姐(开理发店,她丈夫同时也被绑架)、刘广庆、赵明杰、李常(友)明、还有白金奇、孙晓静、李华(女)、张春桂(女)、杨柳(女)、郑艳(女)、赵丹(女)、张翠贵等十多名大法弟子。

到目前为止,杨柳(女)、张春贵(女)、郑艳 (女)3人闯出,恶警把郑艳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企图教养,郑艳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马三家劳教所恶人害怕拒收,恶警释放郑艳。

刘广庆、邹立明、白金齐、赵明杰4人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教养。

孙晓静(女)、李华(女)、赵丹(女)3人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王宝富、王福兴、李有明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已六个多月。现得知大法弟子王宝富近日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9/148601.html

2006-11-09:他们对到盘锦市看守所等地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人员進行身份证等登记,事后转到市国保支队或区国保大队進行调查核对家庭住址等。并進行跟踪,以发现与之接触的同修,然后照单抓人。如苏艳、吴学荟的被抓送马三家劳教是这种情况。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二日,跟踪监视张姓同修时,发现买耗材的刘广庆(于楼技校教师),对其抄家绑架,非法送本溪劳教1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6-11-09: 他们对到盘锦市看守所等地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人员進行身份证等登记,事后转到市国保支队或区国保大队進行调查核对家庭住址等。并進行跟踪,以发现与之接触的同修,然后照单抓人。如苏艳、吴学荟的被抓送马三家劳教是这种情况。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二日,跟踪监视张姓同修时,发现买耗材的刘广庆(于楼技校教师),对其抄家绑架,非法送本溪劳教1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42069.html

2006-09-11:辽宁盘锦被绑架的13名大法弟子近况 7 月22日盘锦被邪恶绑架的13名大法弟子,到目前为止,杨柳(女)、张春贵(女)、郑艳(女)3人正念闯出,恶警把郑艳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企图教养,郑艳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马三家劳教所邪恶害怕拒收,恶警释放郑艳。刘广庆、邹立明、白金齐、赵明杰4人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教养;孙晓静(女)、李华(女)、赵丹(女)3人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王宝富、王福兴、李有明3人仍

2006-09-11: 辽宁盘锦被绑架的13名大法弟子近况
7 月22日盘锦被邪恶绑架的13名大法弟子,到目前为止,杨柳(女)、张春贵(女)、郑艳(女)3人正念闯出,恶警把郑艳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企图教养,郑艳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马三家劳教所邪恶害怕拒收,恶警释放郑艳。刘广庆、邹立明、白金齐、赵明杰4人被绑架到本溪教养院教养;孙晓静(女)、李华(女)、赵丹(女)3人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王宝富、王福兴、李有明3人仍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邪恶图谋非法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137563.html

2006-08-30:辽宁盘锦市沙岭镇大法弟子张亚威家被抄的一点补充 7 月22日早晨5点多钟,辽宁盘锦市沙岭镇大法弟子张亚威的家被一群恶警围住。当时辽河油田(于楼)大法弟子刘广庆也在张家,约七点多钟,刘、张两人把门锁上后离开。当时两人并不知道已被恶人包围,恶警都是穿着便衣,驾驶的也都是普通轿车。两人离开后,恶警们冲入了院内,破门而入,非法抄家,直至中午11点30分左右才离开,抢走了一台电脑、一台刻录机、二台打印机

2006-08-30: 辽宁盘锦市沙岭镇大法弟子张亚威家被抄的一点补充
7 月22日早晨5点多钟,辽宁盘锦市沙岭镇大法弟子张亚威的家被一群恶警围住。当时辽河油田(于楼)大法弟子刘广庆也在张家,约七点多钟,刘、张两人把门锁上后离开。当时两人并不知道已被恶人包围,恶警都是穿着便衣,驾驶的也都是普通轿车。两人离开后,恶警们冲入了院内,破门而入,非法抄家,直至中午11点30分左右才离开,抢走了一台电脑、一台刻录机、二台打印机及耗材等,还有现金1100元。刘广庆中午回家时,被等在家里的恶警绑架。

盘锦市、县及地方610机构,在沙岭地区长达几年的布控,抓捕、蹲坑、盯梢、跟踪并组织一些不明真相的乡村干部及老百姓参与迫害法轮功,收大法资料,摘大法条幅,夜间配合恶警巡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0/136725.html

2006-08-09:20多位辽宁盘锦大法弟子遭绑架的情况补充 7月22日辽宁省盘锦市多名大法弟子被邪恶疯狂绑架。经進一步了解,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二十多人。遭劫持的同修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和拘留所。恶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抓人、抄家,并有大法弟子的家属亲人被殴打,甚至被抓。如:邹利明的女儿被打,身上多处青紫;张亚威的妻子被打,其连襟被绑架。恶人7月22日中午,在沙岭镇摆了50馀桌酒席,为他们非法抓捕众多大法弟子的

2006-08-09: 20多位辽宁盘锦大法弟子遭绑架的情况补充
7月22日辽宁省盘锦市多名大法弟子被邪恶疯狂绑架。经進一步了解,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二十多人。遭劫持的同修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和拘留所。恶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抓人、抄家,并有大法弟子的家属亲人被殴打,甚至被抓。如:邹利明的女儿被打,身上多处青紫;张亚威的妻子被打,其连襟被绑架。恶人7月22日中午,在沙岭镇摆了50馀桌酒席,为他们非法抓捕众多大法弟子的恶行庆功。邪恶的恶劣行为引起极大民愤。

在7月22日上午,辽宁省盘锦市邪恶之徒绑架了王福兴、邹利明、王宝富、李姐(开理发店,她丈夫同时也被绑架)、刘广庆、赵明杰、李常(友)明、还有白金奇、孙晓静、李华(女)、张春桂(女)、杨柳(女)、郑艳(女)、赵丹(女)、张翠贵等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并抄了他们的家。其他人姓名及情况不详待查,望知情者提供消息补充。

邪恶之徒在绑架赵立新扑空的情况下把她大学刚毕业的女儿抓走(邪恶之徒撬了四个小时门,孩子是否放回待了解),赵立新的丈夫(杨志发)几个月前在邪恶的长期迫害下失去生命(曾被劳教后流离失所)。

刘广庆,辽河油田于楼技校教师。7月22日回家时,被兴隆台区国保大队的副大队长黄海鸥、兴隆台公安分局副局长龚庆荣(女)带领恶警侯明、段英杰等共5个守候在其家多时的恶警绑架。恶警抄了他的家抢掠走了私人财物。刘广庆是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带走的。

王福星,盘锦双台区人,教师,22日上午8--9点在家被抓。其它情况不详。

王宝富,盘锦化肥厂子弟中学教师,去青海支援教育刚回盘锦不久,家住双台区。7月22日上午8点半在家中被绑架、抄家。

王玉琴(女),盘锦五中高级教师,王宝富妻子。后来说是没她甚么事,下午放回家。但是否恶警阴谋陷害王同修和与之有联系的同修?请王同修及其他同修当心。

赵明杰,盘锦九化(或盘山秃尾村?)人,7月22日遭绑架。其它情况不详。

邹利明,三厂人,原辽河油田石化公司职工,已买断。7月22日上午在家中被劫持绑架。他女儿遭恶警踢打。

李常(友)明,盘山九化人,在家中被绑架。

据说,恶警7月22日也去了盘山的高升镇抓人。因他们图谋绑架的大法弟子没在家,他们就進行抄家,抢掠百姓私人财物。

根据相关的公安人员讲,他们这次预谋抓二十多人,扬言还要抓人。并有片警跟大法弟子打招呼告诉近期不要出去。

在这次绑架事件中,盘山、双台子区出动了:公安分局、国保、辽河派出所、胜利派出所、建设派出所、红旗派出所等单位警力;兴隆台区方面出动了由国保副大队长黄海鸥带队的多名警力。市、县、区的政法委、610(维稳办)直接参与指挥。

这次绑架事件可能与恶人利用邪悟者在大法弟子内部安插内线特务提供的信息有关。据悉,恶人对这次的绑架事件预谋、策划、跟踪了半年多,秘密查访涉及的面较大。

另外,请遭绑架的大法弟子的亲人家属,到盘锦市看守所、拘留所及相关的政法委、国保、610 等部门要求无条件放人。希望海内外同修正念加持遭绑架同修及其家人营救遭非法关押的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9/135190.html

2006-07-27:辽宁盘锦610和恶警绑架13名学员 辽宁盘锦市政保科及盘山县610及地方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跟踪等流氓手段有组织、有计划地于2006年7月22日星期六绑架了盘锦地区13名大法弟子:邹立明、刘广庆、王宝富、王福兴、李友明、赵明杰、白金奇、孙晓静、李华(女)、张春桂(女)、杨柳(女)、郑艳(女)、赵丹(女)。 他们现在都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三所)。多人被非法抄家、家中私人物品电脑及大

2006-07-27: 辽宁盘锦610和恶警绑架13名学员
辽宁盘锦市政保科及盘山县610及地方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跟踪等流氓手段有组织、有计划地于2006年7月22日星期六绑架了盘锦地区13名大法弟子:邹立明、刘广庆、王宝富、王福兴、李友明、赵明杰、白金奇、孙晓静、李华(女)、张春桂(女)、杨柳(女)、郑艳(女)、赵丹(女)。

他们现在都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三所)。多人被非法抄家、家中私人物品电脑及大法书等被非法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14.html

2006-07-27:辽宁盘锦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经進一步了解在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辽宁省盘锦市邪恶之徒绑架了邹利明、王宝富、李姐(开理发店,她丈夫同时也被绑架)、刘广庆、赵明杰、李友明、白金奇、王福兴等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并抄了他们的家(其他人名待查)。邪恶之徒在绑架赵立新扑空的情况下把她大学刚毕业的女儿抓走(邪恶之徒撬了四个小时门,孩子是否放回待了解),赵立新的丈夫(杨志发)几个月前在邪恶的长期迫害下失去生命(曾被

2006-07-27: 辽宁盘锦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经進一步了解在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辽宁省盘锦市邪恶之徒绑架了邹利明、王宝富、李姐(开理发店,她丈夫同时也被绑架)、刘广庆、赵明杰、李友明、白金奇、王福兴等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并抄了他们的家(其他人名待查)。邪恶之徒在绑架赵立新扑空的情况下把她大学刚毕业的女儿抓走(邪恶之徒撬了四个小时门,孩子是否放回待了解),赵立新的丈夫(杨志发)几个月前在邪恶的长期迫害下失去生命(曾被劳教后流离失所)。

据了解邹利明、王宝富及一位女大法弟子三人被刑拘在盘锦看守所,其他大法弟子被行政拘留。已有三人身体出现异常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15.html

2006-07-24:盘锦大法弟子张亚威被邪恶之徒抄家 7月22日上午10点-12点多钟,盘锦市盘山县沙岭乡郑家村大法弟子张亚威家中,突然闯入一伙恶人進行抄家,抢走家中电脑一台和二台打印机、还有大法书及相关资料。因当时同修未在家,家中一常人被恶人带走。 据目击者说这伙恶人是坐着三台黑色轿车(不是警车)来的。同时在于楼油田家属区住的大法弟子刘广庆被兴隆台国保大队和公安分局的恶警黄海鸥(副大队长)、龚庆荣(女、副

2006-07-24: 盘锦大法弟子张亚威被邪恶之徒抄家
7月22日上午10点-12点多钟,盘锦市盘山县沙岭乡郑家村大法弟子张亚威家中,突然闯入一伙恶人進行抄家,抢走家中电脑一台和二台打印机、还有大法书及相关资料。因当时同修未在家,家中一常人被恶人带走。

据目击者说这伙恶人是坐着三台黑色轿车(不是警车)来的。同时在于楼油田家属区住的大法弟子刘广庆被兴隆台国保大队和公安分局的恶警黄海鸥(副大队长)、龚庆荣(女、副局长)、段英杰、侯明等五人强行绑架,电脑和一些大法书被抄走。
刘广庆于遭盘锦兴隆台国保绑架

2006年7月22日中午,辽河油田于楼技校的教师刘广庆遭兴隆台国保副大队长黄海鸥带领一个叫侯明的恶警绑架。原本他们是要绑架张亚伟,张不在家,他们抄家抢掠走财物,并绑架了到张家去的刘广庆

据悉,黄海鸥是目前兴隆台国保仍继续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4/133859.html

2003-02-11:大法弟子刘广庆、冯宝佳因为立掌发正念,经常被恶警把双手铐住,吊挂在小号里,有时一关就是七天。刘广庆因背诵师父的经文被中岗张严连踢带打,张严一脚踢中刘广庆裆部,小便处被踢成青黑色,刘广庆疼得直打滚,可恶警朱振来,孟宪良却说刘广庆是装的,它们让刘广庆去办公室,刘起不来,它们就拽着刘的胳膊顺着地上往外拖,拽到号门处,刘抓住号门,它们就把刘双手铐住,关進了小号。第二天,看真的严重了,才叫来医生治疗。而张

2003-02-11: 大法弟子刘广庆、冯宝佳因为立掌发正念,经常被恶警把双手铐住,吊挂在小号里,有时一关就是七天。刘广庆因背诵师父的经文被中岗张严连踢带打,张严一脚踢中刘广庆裆部,小便处被踢成青黑色,刘广庆疼得直打滚,可恶警朱振来,孟宪良却说刘广庆是装的,它们让刘广庆去办公室,刘起不来,它们就拽着刘的胳膊顺着地上往外拖,拽到号门处,刘抓住号门,它们就把刘双手铐住,关進了小号。第二天,看真的严重了,才叫来医生治疗。而张严没受任何处罚。恶警们还把这事当作笑料去谈。几天以后,恶警们又把刘广庆绑架到二楼招待所,不让睡觉,还把刘广庆用手铐固定住,然后毒打,仅教养院管理科科长劈头盖脸打了刘广庆四十多棒。

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为了粉饰太平恶警装出一幅关心法轮功学员的样子好给外界看。他们强迫法轮功学员打太极拳(一种变相迫害方式),刘广庆、印宝文、辛敏铎、杨广宇等因不配合他们多次遭到唐小彪、陈长力、四防员的毒打、体罚,身上青紫。刘广庆、印宝文被他们吊铐在小号连续6天6夜,不让睡觉、休息,一天只给一块发糕,后因腿肿的厉害从禁闭放出,随后天天毒打体罚,一天几十棒,

2002-10-30: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为了粉饰太平恶警装出一幅关心法轮功学员的样子好给外界看。他们强迫法轮功学员打太极拳(一种变相迫害方式),刘广庆、印宝文、辛敏铎、杨广宇等因不配合他们多次遭到唐小彪、陈长力、四防员的毒打、体罚,身上青紫。刘广庆、印宝文被他们吊铐在小号连续6天6夜,不让睡觉、休息,一天只给一块发糕,后因腿肿的厉害从禁闭放出,随后天天毒打体罚,一天几十棒,还总用电棍电。连续迫害10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38778.html

2002-04-23:恶警陈常利为阻止大法弟子正念正法,对大法弟子刘广庆拳打脚踢,在他带动下,中岗(犯人)也大打出手,把刘广庆双手吊在号门上。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被其迫害,大法弟子想到的依然是别人,无怨无恨,慈悲救人,一再向其讲述真相,希望恶警能幡然醒悟,悬崖勒马,为他们自己的生命负责。如此大善大忍的胸怀,除当今的大法弟子,又有谁能做的到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2-04-23: 恶警陈常利为阻止大法弟子正念正法,对大法弟子刘广庆拳打脚踢,在他带动下,中岗(犯人)也大打出手,把刘广庆双手吊在号门上。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被其迫害,大法弟子想到的依然是别人,无怨无恨,慈悲救人,一再向其讲述真相,希望恶警能幡然醒悟,悬崖勒马,为他们自己的生命负责。如此大善大忍的胸怀,除当今的大法弟子,又有谁能做的到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3/28933.html

2002-04-20:盘锦市教养院恶警和犯人酷刑殴打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辛敏铎已绝食抗议80多天,还在绝食中,身体极度虚弱,恶警唐晓彪对其拳打脚踢,不管身体哪个部位,辛敏铎脸被踢破。唐对其他大法弟子也是野蛮地拳打脚踢。恶警陈长力对大法弟子刘广庆大打出手,在他唆使下,犯人也合伙迫害刘广庆,把他双手高吊在号门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2-04-20: 盘锦市教养院恶警和犯人酷刑殴打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辛敏铎已绝食抗议80多天,还在绝食中,身体极度虚弱,恶警唐晓彪对其拳打脚踢,不管身体哪个部位,辛敏铎脸被踢破。唐对其他大法弟子也是野蛮地拳打脚踢。恶警陈长力对大法弟子刘广庆大打出手,在他唆使下,犯人也合伙迫害刘广庆,把他双手高吊在号门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0/28799.html

2002-04-05:盘锦教养院恶警将大法弟子眼球打裂、肌肤电焦 其他大法学员肖作军、赵立彦、郑功心、刘广庆、蒋兴旺、马文、徐凯、侯云飞等因制止恶警们的暴行都遭到恶警的迫害。一时间整个走廊不断传来惨叫声。…2001年7月,刘忠义、王刚、侯云飞、徐凯、蒋兴明、郑功心、刘广庆、郭玉龙等人因公开声明自己在残酷迫害下违心所写三书作废,又遭恶警唐晓彪、陈常利、刘明华等人残酷迫害。恶警们见毒打、酷刑不起作用了,就开始长期体罚,

2002-04-05: 盘锦教养院恶警将大法弟子眼球打裂、肌肤电焦
其他大法学员肖作军、赵立彦、郑功心、刘广庆、蒋兴旺、马文、徐凯、侯云飞等因制止恶警们的暴行都遭到恶警的迫害。一时间整个走廊不断传来惨叫声。…2001年7月,刘忠义、王刚、侯云飞、徐凯、蒋兴明、郑功心、刘广庆、郭玉龙等人因公开声明自己在残酷迫害下违心所写三书作废,又遭恶警唐晓彪、陈常利、刘明华等人残酷迫害。恶警们见毒打、酷刑不起作用了,就开始长期体罚,在走廊里蹶着,长达20多个小时,刘忠义、侯云飞、刘广庆等学员最后昏倒在地,又遭到看管他们的犯人(四犯)马刚、栾勇的拳打脚踢,这其中刘广庆全身多半肌肤被电棍电得焦糊,被连续毒打、体罚一个多月。当电棍对刘不起作用时,暴徒就用手铐把他吊铐在大铁笼子里13个昼夜,同时吊在大铁笼子里的学员还有刘宝义、辛敏锋,他们因撕碎污衊大法与师父的标语、壁画而被毒打后,被吊铐在铁笼子里11昼夜。因时间长,手铐深深勒進肌肉里,切入骨头。(这期间警察只给漂着几块菜叶的汤,有时连菜叶也见不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5/27891.html

2002-01-04:大法弟子叶喜明、刘广庆、辛敏铎等因不配合邪恶,拒绝洗脑,激怒了邪恶之徒唐晓彪,露出了狰狞面目,动用了农用的镐把,進行暴打,多则达16下,打的昏死过去后,等苏醒过来,还要用手铐铐上吊在铁笼(为不能站立、不能蹲的特制刑具,专为迫害大法弟子所制)内的铁栏杆上。刘广庆、辛敏铎被吊11天,叶喜明被吊9天,其中6天6夜不让睡觉,每天只给吃一顿饭。弟子们宁死不屈,不向邪恶低头,他们对大法那颗坚定不移的心令邪恶

2002-01-04: 大法弟子叶喜明、刘广庆、辛敏铎等因不配合邪恶,拒绝洗脑,激怒了邪恶之徒唐晓彪,露出了狰狞面目,动用了农用的镐把,進行暴打,多则达16下,打的昏死过去后,等苏醒过来,还要用手铐铐上吊在铁笼(为不能站立、不能蹲的特制刑具,专为迫害大法弟子所制)内的铁栏杆上。刘广庆、辛敏铎被吊11天,叶喜明被吊9天,其中6天6夜不让睡觉,每天只给吃一顿饭。弟子们宁死不屈,不向邪恶低头,他们对大法那颗坚定不移的心令邪恶丧胆。

印宝文,为了维护大法与师父的尊严,不畏强暴,把诽谤大法与谩骂师父的恶语毅然摘掉,又是邪恶之徒唐晓彪与陈常力及四五名暴徒向我们善良的大法弟子下手,打的死去活来,而后又用手铐吊在铁笼里7天,每天只给一小块发糕吃。印宝文前后累计吊铁笼长达20多天,有一次吊了9天9夜没让睡觉,脚、腿严重的浮肿,走路都困难。他的铮铮铁骨,为大法树立了威德。令邪恶自灭!

刘广庆、辛敏铎、印宝文等因不打太极拳(暴徒每天恶意强迫大法弟子打太极拳)遭到毒打、烟熏、灌酒等摧残。

高东,历尽了磨难,受尽了残酷的迫害,为了抵制邪恶,现正绝食已有70多天,已被折磨的不像人样。

大法弟子们每天坐板长达17-18个小时,从早上4点坐到晚上9-10点,可想而知,他们所忍受的痛苦!由于长期的坐板折磨,屁股上又被磨起了一层又一层的茧子、水泡,脱了一层又一层,有时碰破了都流出血水来。坐的时间长了,有的大法弟子大小便都受阻,便不出来。

郭彦亮,多次被毒打,吊小号,夹棍夹腿;

张义亮、郭玉龙遭毒打后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赵立彦、郑功兴、李山刚、蒋兴旺、冯宝家、王宝刚、徐凯、候云飞、孙健、刘忠义、马文峰、杨广宇、刘洋、孙秀成、王刚等都曾多次遭到不同程度的毒打与摧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4/22533.html

盘锦市(盘绵市)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23-07-08: 城郭 公安分局:局长:胡志玉 警号:(902062)
城郊公安分局分队长:黎明 警号:(900886)

2020-12-26: 盘锦兴隆台区清泉小区社区三个工作人员骚扰
电话:13898704376
在这之前,还有电话骚扰:
18342751970
13204270799
18404284840

2020-12-07: 李素芝 电话:13008224949
辽河派出所片警电话:程军:15942751616
张东:15042796288
柳阳:15241745325
常迪:13942703151
所长 宋文秀:133729122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6133.html# color='red'>20126234058-4

2020-09-17: 盘锦兴海街道瀚新社区主任曲余慧电话:133-6427-7799 社区电话:0427—2881569
兴海派出所副所长刘江电话:139-4275-8300

2020-07-23: 红旗派出所警察电话:18904273323
红旗派出所片警丁劲松电话:13324270333
辽河社区付姓电话:15241755722

2020-05-11: 辽宁盘锦
曲余慧 瀚新社区主任,电话 13364277799 社区电话:0427—2881569
龙宝元 渤海乡管治安,电话 15104277447

盘锦市公安局和盘锦监狱的部份电话号码:
公开电话:0427--2825703
局长;杨振福 2811514--7001
副局长:
郝建军 0427-- 2811514--7002
董桂林 0427-- 2811514--2890
蒋中平 0427-- 2811514--7005
宫锡强 0427-- 2811514--2825
戴承波 0427-- 3811518
纪委检查委员会:0427--281014
法制科:0427--2811114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