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康平县(唐平县) >> 齐向儒(齐相茹,齐向茹)

女, 5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沈阳市康平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07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造化监狱(沈阳市看守所,有称造化乡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4-27:沈阳市康平县大法弟子齐向茹4月26日上午已经安全回家

2021-04-27: 沈阳市康平县大法弟子齐向茹4月26日上午已经安全回家

2021-04-26: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茹遭绑架 2021年4月25日,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茹,在大街上遭康平县胜利派出所警察绑架,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6/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53.html#2142523528-32

2021-04-26: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茹遭绑架
2021年4月25日,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茹,在大街上遭康平县胜利派出所警察绑架,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6/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53.html#2142523528-32

2016-10-10:遭冤狱九年 沈阳市齐向儒控告元凶江泽民 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儒,因为信仰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冤狱九年,美好年华在狱中的酷刑、奴工、“转化”迫害中度过。 二零零七年,由于在女子监狱长年做苦力,超负荷的劳动,齐向儒的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下身流血不止,医院检查结果是子宫肌瘤。即使这样,狱警仍不让她休息,不让她睡觉,还要罚站到深夜。 二

2016-10-10: 遭冤狱九年 沈阳市齐向儒控告元凶江泽民
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齐向儒,因为信仰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冤狱九年,美好年华在狱中的酷刑、奴工、“转化”迫害中度过。

二零零七年,由于在女子监狱长年做苦力,超负荷的劳动,齐向儒的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下身流血不止,医院检查结果是子宫肌瘤。即使这样,狱警仍不让她休息,不让她睡觉,还要罚站到深夜。

二零零九年的一个星期日,齐向儒被叫到办公室,一句话也没说,恶人就开始电她,专选脖子、后背、手、脸等敏感部位,脖子和后背起了很大一片泡,大约电四十多分钟之后,直到电棍没电。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齐向儒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刑事控告状》,起诉这场长达十六年的迫害元凶江泽民。

法轮大法带给她幸福

齐向儒,女,五十三岁,家住沈阳市康平县,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如饥似渴地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以前的多种疾病如骨质增生、鼻炎、肾炎等不翼而飞。

遭受迫害的事实

我在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去辽宁省政府上访。结果,警察连推带打,把上访的众多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推上事先准备的大客车上,拉到据说是东陵区体育场。警察要求每个人说出姓名、地址。第二天,我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准备去北京上访,一路上到处是警察,他们随时搜身,查身份证,进不了京,回家后,我就成了单位的重点监控对象,每天上下班有人跟着,没有人身自由。压力很大。

一九九九年十月五日,我看到大法被诬陷,师父被通缉,再次去北京上访,为师父讨回清白,还大法清白,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后不几天,还没等去信访办,就被警察绑架了,然后被康平县公安局劫持到沈阳市第五行政拘留所。十月三十日,我被转到女子自强学校(关押卖淫女的地方),非法关押二个月后,十二月十五日回到家中。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六日,镇南派出所的几个人闯入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查,翻出了一些大法书和真相资料,之后,把我绑架到镇南派出所,要求我说出资料的来源,我拒绝,然后他们就录像造假,我不配合,他们就强制录。后来我趁警察不注意,从派出所走脱,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我走脱后,警察绑架了我修炼的姐姐,并非法拘留十五天以便交差。)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凌晨三点多钟,康平县东关镇派出所将我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被关押了六个多月,绝食六十八天(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二十八日),这期间,警察将我绑在死人床上强制灌食,他们灌食不是怕我有生命危险,而是为了折磨我,有一次灌食我呼吸困难,甚至要窒息了,这时旁边穿白大褂的人还说:“没事,你看她脸色有红是白的,灌!”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我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二十多斤降到八十多斤,身体已极度虚弱。九月三十日,康平县法院非法提审我、孟玉华(女)和邵大伟(男),用一个面包车把我们三人拉到沈阳市看守所附近的一个苞米地里偷偷地非法宣判,我们三人分别被非法判刑九年、十三年半、七年。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日,我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大队四小队,警察罚我坐小板凳(长约三十厘米,宽十厘米,高二十厘米),坐了三个多月臀部都坐烂了,之后我只得要求干活(警察要求,思想不转变是不能干活的。干活也非常苦,但比起罚坐小板凳要轻松一些)。每天出工早六点半,收工二十三点,但很少正点收工,一般都要加班,经常是连轴转,每天只睡很少的觉。

二零零七年,由于长年做苦力,超负荷的劳动我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来例假不走,流血不止,去医院检查,说是子宫肌瘤。这时又换了队长,她强迫我转化背监规,不背就罚站,罚打扫厕所,别人休息,不让我休息,别人睡觉,不让我睡觉,每天晚上收工回到宿舍,开始罚站一直站到二十一点三十分,星期日就得从早上七点站到晚上七点,挑起仇恨,只要我不背监规,就不准许全监室的人看电视,每天以产量低为由把我叫到办公室电击、罚蹲、罚站,经常当众辱骂、羞辱,强制我看电视片,内容是某某、某某某等是怎么样转化,怎么回家的。

二零零九年的一个星期日,小队长把我和另外两个刑事犯叫到办公室,进屋一句话也没说,就开始电,专选脖子、后背、手、脸等敏感部位,脖子和后背起了很大一片泡,大约电四十多分钟之后直到电棍没电,然后强迫继续干活。二零零八年,丈夫被迫提出与我离婚。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经历了九年冤狱被释放回来。我被迫害的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康平县齐向儒历经九年冤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康平二牛派出所配合沈阳国保大队又一次把我绑架,没有任何理由把我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二十五天后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0/遭冤狱九年-沈阳市齐向儒控告元凶江泽民-335827.html

2014-02-09:◇沈阳康平县薛涛、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王惠娟、张印、邢淑霞于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七日先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7471.html

2014-02-09: ◇沈阳康平县薛涛、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王惠娟、张印、邢淑霞于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七日先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7471.html

2014-01-11:一日内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一天内,沈阳市康平县七名法轮功学员遭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康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时还有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 当晚,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王慧娟被劫持到沈阳造化看守所,修占东、薛涛、张印被非法关押到康平县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康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国保大队队长戴国庆操控

2014-01-11: 一日内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一天内,沈阳市康平县七名法轮功学员遭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康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时还有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
当晚,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王慧娟被劫持到沈阳造化看守所,修占东、薛涛、张印被非法关押到康平县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康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国保大队队长戴国庆操控指挥下,镇南派出所、胜利派出所、东关派出所、小城子派出所、二牛派出所、卧龙湖派出所等统一行动,出动几十名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三十日早晨,二牛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家,将他们夫妻二人绑架。当日,在张秀丽经营的手机销售店里打工的法轮功学员齐相茹也遭绑架。

十二月三十日早晨,镇南派出所所长孟庆东带领胡祥国等几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薛涛、邢淑霞家,谎称有人举报,绑架了薛涛和邢淑霞夫妻二人,抢走薛涛用来维持生计(在网上做工作挣钱)的四台电脑,抛下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扬长而去。

十二月三十日早六点,卧龙湖派出所所长常相民带领几名警察戴着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鹏程宾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挟持走,胁迫他去家里绑架艾艳静,艾艳静不在家,警察抢走一台打印机、二台电脑, 四~五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三千元现金等私人物品。

十二月三十日,胜利派出所所长周志等几人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何绍艳,何绍艳不在家,他们将何绍艳的手机和五千多元现金抢走。

十二月三十日,小城子镇派出所所长赵洪江等一行四人从窗户闯进李雪平家,欲对李雪平下手未遂,他们就抢走一些法轮大法书籍、光盘、手机等个人物品。当日,他们还对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一日内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5545.html

2014-01-02: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电话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七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当日早六点,几个警察戴著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绑架走,还控制了其他工作人员。作恶警察中有一个姓常。 http://www.minghui.org/mh/

2014-01-02: 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电话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七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当日早六点,几个警察戴著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绑架走,还控制了其他工作人员。作恶警察中有一个姓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5127.html

2014-01-01:沈阳约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 2013年12月30日早7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大法弟子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 同日早6点,几个警察以查房为名,欲绑架艾艳静,艾艳静不在,他们就将其丈夫的老板带走了,并控制了其他在岗的人,参与其中的有一个姓常的警察。 同日下午得悉,张强镇法轮功学员张印、王慧娟也被绑架。 至晚间9时许,张秀丽、齐相茹

2014-01-01: 沈阳约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
2013年12月30日早7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大法弟子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

同日早6点,几个警察以查房为名,欲绑架艾艳静,艾艳静不在,他们就将其丈夫的老板带走了,并控制了其他在岗的人,参与其中的有一个姓常的警察。

同日下午得悉,张强镇法轮功学员张印、王慧娟也被绑架。

至晚间9时许,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王慧娟已被劫持到沈阳造化看守所,将修占东、薛涛、张印非法关押在康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982.html

2013-12-31: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七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 当日早六点,几个警察戴著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绑架走,还控制了其他工作人员。作恶警察中有一个姓常。 现部份人员被非法关押在东关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

2013-12-31: 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七点,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 当日早六点,几个警察戴著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绑架走,还控制了其他工作人员。作恶警察中有一个姓常。

现部份人员被非法关押在东关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927.html

2010-08-02:罪恶的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现非法关押着二十左右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三楼、四楼),每天除了高压、长时间、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外(生产服装,流水作业),恶警还以减刑为诱饵,经常指使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的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十年之久。 (一)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在八监区, 恶警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场所有:水房、厕所、阅览室。其手段主要是长时间的拳打脚踢、

2010-08-02: 罪恶的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现非法关押着二十左右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三楼、四楼),每天除了高压、长时间、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外(生产服装,流水作业),恶警还以减刑为诱饵,经常指使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的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十年之久。

(一)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在八监区, 恶警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场所有:水房、厕所、阅览室。其手段主要是长时间的拳打脚踢、泼凉水、吊起来打、踩在地上、绑上塞床底下、不让睡觉,甚至有的把裤头塞到嘴里,直到写所谓“转化”的书面材料为止。

在日常的奴役劳动、生活、睡觉、吃饭、上厕所,以致一言一行,法轮功学员都受到犯人包夹和监控,没有一点点人身自由,不准和别的法轮功学员说话,包括笑和递眼神。犯人为了减刑经常向恶警队长打黑报告。

恶警亲自迫害法轮功学员,使用两到三根,甚至多根电棍电法轮功学员,电晕了泼凉水,用胶皮棒打。扇嘴巴更是家常便饭。

(二)遭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1. 王金萍,家住辽阳,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女子监狱已度过六年半。因不放弃信仰,不配合邪恶,王金萍经常衣服被扒光,手背铐在水房柱子上;嘴缠胶带,用两根黑胶皮管同时安在水龙头上,往身上冲;大头朝下挂暖气管上;用黑胶皮管抽,身上站一个人,两个人用绳子把腿绑上往两边拽,小便处被踢成黑紫色,不敢走路;恶警刘屹立、李丹、左晓燕用棒子、电棍打昏后,拖水房泼凉水;手脚绑上,强制灌食,身体非常虚弱,就从医院直接送到小号。犯人李丽丽、吕晶(其馀已出监)长期迫害王金萍。

这还只是这六年多王金萍所受迫害的一点而已,即使这样,她还是坚持给犯人、恶警讲真相,她经常说,“这里的每分钟,生命都在受到威胁,但我们必须还得救度她们。”她讲真相时,表现出的慈悲经常感动的犯人落泪。

现在,王金萍被迫害得心肌大面积缺血、严重贫血、肝大胸腔积液、腿浮肿等。

2. 张淑霞,被非法判刑七年,从三楼调到四楼,受到残酷折磨后,送小号,回来罚坐小板凳;张淑霞的下巴被恶人打出大口子淌血;张淑霞的行动二十四小时受严格控制。

3. 王素梅,大连人,恶警每天用胶带封嘴;吊水房泼凉水一夜;“上大挂”等各种酷刑折磨。

4. 王素珍,辽阳人,大门牙被打掉一颗。

5. 史迎春,葫芦岛人,约六十多岁,被活活打死。生前被非法关押在四楼404监舍,室长殷俊楠,行动监控(包夹)是方丽丽、姚圆圆,参与者杜秀云、王彤、黄叶青、王秀娟、高凤(以上是犯人),值班科长刘屹立和新毕业的小队长罗娜。

罗娜刚头一天上班值班,为迫使史迎春放弃信仰,特意调监舍,换上迫害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犯人方丽丽、姚圆圆。因为404监室离水房近,她们每天不让睡觉,泼凉水,站在凉水盆里。

三月十七日晚十点多,剪完毛(因生产的服装成品带回监舍剪毛),史迎春被绑到水房暖气管上迫害,不到两点,人已经不行了,送到医院做人工呼吸都晚了。半夜所有队长都来了,谎称史迎春心脏病突发住院了。第二天早上出工时史迎春的所有东西被清理出监舍,所有门牌号都被摘掉了,整个小队人员做了有序调动,点名时谎称史迎春住院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就不了了之了,没这个人了。

6.高曼丽:辽阳人,五十多岁的老太太,经常被打的屁股青紫,电棍电的全身是泡;经常也因为活干的少或找个藉口就被电击。

7.刘俊鹭、李鸿舒、齐向茹,也经常受到迫害,场所主要是水房和活动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7762.html

2004-11-26:沈阳大北女子监狱八大队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白天和其他犯人一样正常干活,晚上开始受折磨,被恶警打嘴巴、揪头发,拳打脚踢这是轻的。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坐硬板凳(就是一块木条),连续坐三个月,把屁股都做烂了。马淑艳被折磨的精神不正常。 从2004年3月1日开始邪恶疯狂迫害,狱里下命令,转化不了就罚队长,扣钱,一级压一级,队长对行动组要求,不转化,就给行动组的犯人罚分,停止接见,扣细粮,扣分就是

2004-11-26: 沈阳大北女子监狱八大队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白天和其他犯人一样正常干活,晚上开始受折磨,被恶警打嘴巴、揪头发,拳打脚踢这是轻的。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坐硬板凳(就是一块木条),连续坐三个月,把屁股都做烂了。马淑艳被折磨的精神不正常。

从2004年3月1日开始邪恶疯狂迫害,狱里下命令,转化不了就罚队长,扣钱,一级压一级,队长对行动组要求,不转化,就给行动组的犯人罚分,停止接见,扣细粮,扣分就是不能减刑,犯人最怕这个,队长又给了动武的命令,在恶警的授意下,犯人无法无天。

3月份天还冷,大法弟子白天干完活,回监舍还得干活,还被迫把衣服脱下来光脚蹲在地板砖上。

恶警们打骂成了家常便饭,不让洗漱,不让上厕所,一宿只让大法弟子睡一个小时觉,这样持续迫害大法弟子几天后,又变本加厉,拿手铐给大法弟子上背铐,拖到水房冲冷水,回到监舍又把衬衣衬裤扒下来,把大法弟子赤裸着塞到床下,还让人看着,不许睡觉。
被非法关押在八大队的大法弟子有徐保珍,高艳霞,崔学军,程灵,高曼丽,于晓清、金顺女、林坤、宋彩虹、张华萍、刘俊露、王红、王淑娥、吕建华、杜秀云、王世源、林景萍、隋桂琴、高桂(不清)荣、赵丽君、张丽娜、齐向茹、李霞、樊彩虹、李红书。

2004-03-22: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马三家监狱城的齐向儒和非法关押在龙山教养院的刘淑英,目前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视力模糊,走路需人搀扶,处境艰难。

2004-03-22: 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马三家监狱城的齐向儒和非法关押在龙山教养院的刘淑英,目前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视力模糊,走路需人搀扶,处境艰难。

2003-12-10:辽宁省康平县恶警迫害大法弟子事例 康平县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迄今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孙凤新、李满新、孟玉华、绍大伟、齐向茹、王海洲、王君洲、齐立科、杨平、杨国宏、周红伟、杨慧英、刘淑英、姜秀芳。(不完全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0/62203.html

2003-12-10: 辽宁省康平县恶警迫害大法弟子事例
康平县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迄今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孙凤新、李满新、孟玉华、绍大伟、齐向茹、王海洲、王君洲、齐立科、杨平、杨国宏、周红伟、杨慧英、刘淑英、姜秀芳。(不完全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0/62203.html

2002-09-24: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大北监狱监管医院的大法弟子齐向儒于2002年7月20日开始绝食抗议,现已绝食50多天,院方每天对齐向儒進行野蛮“治疗”,不让家属接见。情况危急。

2002-09-24: 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大北监狱监管医院的大法弟子齐向儒于2002年7月20日开始绝食抗议,现已绝食50多天,院方每天对齐向儒進行野蛮“治疗”,不让家属接见。情况危急。

2002-09-23:沈阳张士教养院暴徒叫嚣:不管谁进了401室,不死也得扒层皮 辽宁省沈阳市张士教养院为了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特意花了五千元钱买了12万伏的高压电棍,还专门在四大队成立了迫害小组,在普教中挑选了十来名打手.,由王博玉负责,打手有柴丙新、李博,、张斌、王维斌、林永乐(外号小四)、扑振江等。他们说什么渣滓洞都不如他们狠,不管谁进了401室(打大法弟子的秘室)不死也得扒层皮,现四大队共有8名大法弟子

2002-09-23: 沈阳张士教养院暴徒叫嚣:不管谁进了401室,不死也得扒层皮
辽宁省沈阳市张士教养院为了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特意花了五千元钱买了12万伏的高压电棍,还专门在四大队成立了迫害小组,在普教中挑选了十来名打手.,由王博玉负责,打手有柴丙新、李博,、张斌、王维斌、林永乐(外号小四)、扑振江等。他们说什么渣滓洞都不如他们狠,不管谁进了401室(打大法弟子的秘室)不死也得扒层皮,现四大队共有8名大法弟子被严管。

现被劫持在沈阳市大北监狱监管医院的大法弟子齐向儒于2002年7月20日开始绝食抗议,现已绝食50多天,院方不让家属接见,情况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3/36986.html

沈阳 康平县(唐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11-17: 康平县公安局局长:马朋俊,手机:13504900581
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戴国庆(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机:13940169777
康平国保大队副队长:苏向军
镇南派出所副所长:徐建南 手机:13674237422

2022-07-20:相关信息: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苏向军:国保警察
王德顺:镇北派出所所长,手机13804996137,办电024-87343603
王赵南:镇北派出所指导员,手机13555854528

2022-05-29: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徐建楠:镇南派出所副所长,手机:13674237422
苏向军:国保警察

2022-05-29:
相关信息: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国保大队警察:苏向军
王德顺:镇北派出所所长,手机13804996137,办电024-87343603,警号117436,家庭住址:康平县康平镇宾馆家属楼二号楼二单元;王德顺妻子:苗慧,锦州市人,在康平县审计事务所(原审计局、大东方后面)工作,手机15940576633
王赵南:镇北派出所指导员,手机13555854528,警号111266
2022-05-29: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唐鹏涛:东关派出所所长,手机15040096777,手机15840037077 ,办电024-87390008
2022-02-15: 康平县国保大队:
国保队长王丛,手机139982800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