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冷东梅(冷冬梅)

女, 49
个人情况: 曾担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国家公务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
有关恶人: 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森
个人近况: 2018年2月2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1-03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被游街/开批斗会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3-17:13年冤狱 辽宁凤城市冷冬梅被迫害含冤离世 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历经十年冤狱折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又被绑架、秘密诬判三年,二零一七年七月被保外就医,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原是国家公务员,曾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十三年之久,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人也

2018-03-17: 13年冤狱 辽宁凤城市冷冬梅被迫害含冤离世
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历经十年冤狱折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又被绑架、秘密诬判三年,二零一七年七月被保外就医,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原是国家公务员,曾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十三年之久,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人也承受了精神上、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下午,在丹东市打工的冷冬梅下班后(约二、三点钟)在花园至桃铁附近某银行门口发放真相光盘时,遭受谎言毒害的人诬告,被桃园派出所警察绑架。

十二月十日,丹东市振兴公安分局教导员丁锋等六人及凤城红旗镇派出所警察李长海闯入冷冬梅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价值五千多元的电脑一台,光盘和台历等。

冷冬梅被绑架当天被关一宿,当时嗓子说不出来话,体检时胸部有炎症,十号被送往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出现喘状,被逼迫打针、吃药、干活(叠坐便纸出口),每天任务量完不成就罚站班(不分白天黑夜的罚站)。

冷冬梅的亲友十二月十三日打电话给丁峰,丁峰只说人在看守所,当亲友问及办案单位是否是振兴国保大队时,丁峰说“这个不能说”,并挂断电话。当亲友再次打电话给他,其态度非常蛮横,并警告亲友不许再打电话。

冷冬梅年迈的父亲多次找丁峰要求释放无罪的女儿,也没有答复,无奈家人只得请律师为冷冬梅讨公道。就在家人请的北京律师来丹的前一天,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晚,冷冬梅家属又突然放弃请律师了。

冷冬梅被非法关押近半年,期间丹东市振兴区检察院曾将构陷冷冬梅的案卷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回丹东振兴区国保大队。五月十九日,冷冬梅家人聘请的北京李律师到看守所接见,才得知冷冬梅已经被秘密判刑三年。

李律师会见时说:我是你母亲出面委托的律师,你的母亲还有其他亲人在看守所外面等候,他们说你的案子在公安。我办会见手续的时候查到你的案子在振兴区法院。

冷冬梅说:已经判我三年了,五月十四日收到的判决书,完全是构陷我的,我已经上诉。五月七号开的庭,他们欺骗我说通知家人开庭了,结果一个人也没去,也没有人旁听;他们还说我签字就通知家人,我相信是他们签的字,他们把在我家非法搜出的书籍让我签字,说是为我保管,其实他们做了迫害证据,判决书上还说没收了我的“作案工具”,我不知道指的是什么?后来想到是不是电脑呢?我没有作什么案,电脑打字、上网都是正常的。

冷东梅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遭受种种精神与肉体的迫害,二零一七年七月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监狱对她非法手机监控,刚回家时,每个星期都上司法部门汇报一次,后来一个月一次。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关于冷东梅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报道《只为说真话 原镇政府妇联主席遭冤狱多年》、《屡遭迫害 辽宁丹东市冷冬梅再次被秘密判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7/13年冤狱-辽宁凤城市冷冬梅被迫害含冤离世-362982.html

2016-05-26:屡遭迫害 辽宁丹东市冷冬梅再次被秘密判刑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非法关押近半年,五月十九日家人聘请的北京李律师到看守所接见,才得知冷冬梅已经被欺骗秘密判刑三年,她已经提出上诉。 李律师会见时说:我是你母亲出面委托的律师,你的母亲还有其他亲人在看守所外面等候,他们说你的案子在公安。我办会见手续的时候查到你的案子在振兴区法院。 冷冬梅说:已经判我三年了,我已经上诉。完全是构陷我的。五月七号

2016-05-26: 屡遭迫害 辽宁丹东市冷冬梅再次被秘密判刑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非法关押近半年,五月十九日家人聘请的北京李律师到看守所接见,才得知冷冬梅已经被欺骗秘密判刑三年,她已经提出上诉。

李律师会见时说:我是你母亲出面委托的律师,你的母亲还有其他亲人在看守所外面等候,他们说你的案子在公安。我办会见手续的时候查到你的案子在振兴区法院。

冷冬梅说:已经判我三年了,我已经上诉。完全是构陷我的。五月七号开的庭,五月十四日收到的判决书。

李律师表示她的口音,特别是房间的回声让其听的费劲,让冷冬梅自己写情况。冷冬梅说: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下午下班大约在二到三点,被桃园派出所非法抓捕,当天被关一宿,当时嗓子说不出来话,体检时胸部有炎症,在十号被送往看守所出现喘状,被逼迫打针、吃药、干活(叠坐便纸出口),每天任务量完不成就罚站班(不分白天黑夜的罚站)。

冷冬梅说:“他们欺骗我说通知家人开庭了,结果一个人也没去,也没有人旁听;他们还说我签字就通知家人,我相信是他们签的字,他们把在我家非法搜出的书籍让我签字,说是为我保管,其实他们做了证据,辩决书上还说没收了我的‘作案工具’,我不知道指的是什么?后来想到是不是电脑呢?我没有做什么案?电脑打字,上网都是正常的。”

冷冬梅是凤城市红旗镇人,曾担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国家公务员,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政府反映实情,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十年,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人也承受了精神上、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冷冬梅进京上访,被劫持回凤城。因在看守所里炼功,冷冬梅被狱警上酷刑,戴上特殊的械具,手与脚之间用两根大约五厘米的实心铁棒子连起来,使人弯着腰,不能直立,走路时,需用手提着铁棒子一步一步地挪,睡觉脱不了衣服,两根铁棒子需放在脚上。冷冬梅被戴械具八天八夜,摘掉械具那天,她刚 直起腰来,就一头轻,差点栽倒。有一次,家人领着五岁的儿子来看她,孩子在铁栏杆外,站在窗台上,小手握着铁栏杆,跟姥爷说:“姥爷,快到商店买钢锯,把 铁栏杆锯开,把妈妈放出来。”

冷冬梅被非法劳教二年,失去了工作,单位也因此受株连,被取消“文明乡镇”称号,单位每人有一百元的精神文明 奖也取消了。

二零零二年秋季,冷冬梅被红旗派出所所长门广军等绑架并抄家,找到一些大法书籍和一包真相资料,就把冷冬梅送进了凤城市拘留 所。十月份,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大北监狱被迫害哮喘病复发,办“保外”就医回家。家人由于对中共邪党的恐惧,怕她再出事,时刻监视她,不准她炼功,在冷冬梅出现尿血三个“+”号时,由于病症多,不能同时用药,冷冬梅提出炼功,父母听后坚决反对,对她打骂,不许盘腿,不准睡觉,冷冬梅找机会跑出去,又 被父亲和弟弟抓回来,鞋也给藏起来,不准下地。在红旗镇政府工作的丈夫说自己精神压力太大了,再也承受不住了,冷冬梅被迫同意与丈夫协议离婚。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冷冬梅和法轮功学员刘银凤、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讲真相,被红旗镇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绑架,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送往大北监狱时,因出现心衰、哮喘严重症状,狱方拒收,再次办了保外就医。

在丹东市打工的冷冬梅,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下午再次被绑架,被丹东振兴区分局国保大队指导员丁峰带领多名警察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一台及大法书籍。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丹东金固看守所,年迈的父亲多次找丁峰要求释放无罪的女儿,也没有答复,无奈家人只得请律师为冷冬梅讨公道,就在家人请的北京律师来丹东市的前一天,二月二十三日晚,冷冬梅家属又突然放弃请律师了。近期家人再次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6/屡遭迫害-辽宁丹东市冷冬梅再次被秘密判刑-329252.html

2016-02-25:辽宁风城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在丹东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 就在家人请的北京律师来丹的前一天, 2月23日晚,冷冬梅家属又突然放弃请律师了。据知情人透露,冷冬梅被迫害在看守所出现严重哮喘,丹东看守所狱警及犯人强行把她按在地上用不明药物,生命危在旦夕。请正义人士关注、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

2016-02-25: 辽宁风城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在丹东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
就在家人请的北京律师来丹的前一天, 2月23日晚,冷冬梅家属又突然放弃请律师了。据知情人透露,冷冬梅被迫害在看守所出现严重哮喘,丹东看守所狱警及犯人强行把她按在地上用不明药物,生命危在旦夕。请正义人士关注、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13.html#16224232554-1

2015-12-19:辽宁省风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市风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于12月9日下午在花园至桃铁附近某银行门口发放光盘时,遭人恶告,12月10日被闯入家中的丹东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搜走价值5000多元的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和资料。冷冬梅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 主要涉案负责人是振兴区国保大队指导员丁峰。冷冬梅的亲友12月13日打电话给丁峰,丁峰只说人在看守所,当亲友问及办案单位是否是

2015-12-19: 辽宁省风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市风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于12月9日下午在花园至桃铁附近某银行门口发放光盘时,遭人恶告,12月10日被闯入家中的丹东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搜走价值5000多元的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和资料。冷冬梅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

主要涉案负责人是振兴区国保大队指导员丁峰。冷冬梅的亲友12月13日打电话给丁峰,丁峰只说人在看守所,当亲友问及办案单位是否是振兴国保大队时,丁峰说“这个不能说”,并挂断电话。当亲友再次打电话给他,其态度非常蛮横,并警告亲友不许再打电话。丁峰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忠仁夫妇

参与绑架冷冬梅的是丹东市振兴公安分局的警察,据冷冬梅的家人说12月10日到她家抄家的共来了七名警察,有一人是凤城红旗镇派出所警察李长海,其余六人都是丹东的,有丹东振兴公安分局教导员丁锋,其余几位都不认识,听来的警察说有国保大队的.翻出电脑一台,还有光盘,台历.没有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646.html

2015-12-14: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汤池金固看守所 冷冬梅法轮功学员,于12月9日下午,在花园至桃铁附近某银行门口发放光盘救人,被不明真相人打110恶意举报,12月10日,丹东公安局的人到冷冬梅的家中非法抄家,搜走电脑、大法书籍和资料(具体数目不详)。冷冬梅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 办案主要负责人是振兴区国保大队指导员丁峰,他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忠仁夫妇。 12月13日,亲友打

2015-12-14: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汤池金固看守所
冷冬梅法轮功学员,于12月9日下午,在花园至桃铁附近某银行门口发放光盘救人,被不明真相人打110恶意举报,12月10日,丹东公安局的人到冷冬梅的家中非法抄家,搜走电脑、大法书籍和资料(具体数目不详)。冷冬梅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汤池金固看守所。

办案主要负责人是振兴区国保大队指导员丁峰,他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忠仁夫妇。

12月13日,亲友打电话给丁峰,丁峰只说冷冬梅在看守所,当亲友问及办案单位是否是振兴国保大队时,丁说:“这个不能说,”并挂断电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459.html#151214141-22

2015-03-23: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迫害统计表 马育新1年、刘英梅1年、冷冬梅2年、张艳芹1年、隋桂芹1年、王凤琴2年、王书珍1年、胡景清2年、刘淑清1年、黄玉书3年, 马三家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3/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统计-306586.html

2015-03-23: 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迫害统计表
马育新1年、刘英梅1年、冷冬梅2年、张艳芹1年、隋桂芹1年、王凤琴2年、王书珍1年、胡景清2年、刘淑清1年、黄玉书3年, 马三家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3/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统计-306586.html

2014-02-16: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 辽宁凤城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287669.html

2014-02-16: 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
辽宁凤城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287669.html

2014-01-22: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刘银凤,在修炼法轮功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轮大法以后,这些疾病全好了,十几年一片药没吃。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三年。刘银凤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五千元钱,才给办了保外就医。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

2014-01-22: 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刘银凤,在修炼法轮功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轮大法以后,这些疾病全好了,十几年一片药没吃。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三年。刘银凤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五千元钱,才给办了保外就医。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三组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诬告,被凤城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警察洪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并于当晚被送至凤城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后,被劫持往丹东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凤城法院秘密开庭,由审判长徐洪仁、审判员万开富、卢景义,检察员唐金凤、赵恩芳,书记员王珺构陷,对刘银凤非法判刑三年,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春珍被凤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

冷冬梅:女,40多岁,原红旗镇政府妇联主席。2000年11月,冷冬梅进京上访遭绑架,被非法劳教2年。2002年秋季,冷冬梅被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所长门广军等绑架,10月份,冷冬梅被非法判刑4年。2008年11月14日,冷冬梅和刘银凤、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讲真相时,被红旗镇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4年1月22日发表)-285979p.html#14121233158-2

2011-08-13:辽宁凤城市姜凤丽十二年被迫害事实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姜凤丽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在东汤镇讲真相,被人恶告遭绑架,后被邪党公检法非法判刑四年。据悉,邪党法院非法开庭当天早上六点多,凤城政法委和公安局派了很多武警,在法院大门口外,给姜凤丽、冷冬梅、张艳芹、隋桂芹、刘成国五位法轮功学员强行带上大牌子,警察用喇叭喊话,让正在上班的人观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1-08-13: 辽宁凤城市姜凤丽十二年被迫害事实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姜凤丽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在东汤镇讲真相,被人恶告遭绑架,后被邪党公检法非法判刑四年。据悉,邪党法院非法开庭当天早上六点多,凤城政法委和公安局派了很多武警,在法院大门口外,给姜凤丽、冷冬梅、张艳芹、隋桂芹、刘成国五位法轮功学员强行带上大牌子,警察用喇叭喊话,让正在上班的人观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辽宁凤城市姜凤丽十二年被迫害事实-245306.html

2011-08-11:只为说真话 原镇政府妇联主席遭冤狱多年 法轮功学员冷冬梅是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人,曾担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国家公务员,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政府反映实情,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十年,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人也承受了精神上、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冷冬梅于一九九八年春季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后,她长期患的过敏性鼻炎、哮喘、灰指甲、脚气、失眠等病症得到康复,原来犯病时,上

2011-08-11: 只为说真话 原镇政府妇联主席遭冤狱多年
法轮功学员冷冬梅是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人,曾担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国家公务员,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政府反映实情,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十年,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人也承受了精神上、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冷冬梅于一九九八年春季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后,她长期患的过敏性鼻炎、哮喘、灰指甲、脚气、失眠等病症得到康复,原来犯病时,上两步楼梯都要停下喘一会,修炼后,能打篮球了。在镇政府工作期间,冷冬梅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凡事为别人着想,不贪不占,受到周围人的好评,被认为是工作有能力、道德品质高的好干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冷冬梅被领导找去看中共造假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录像,她不明白为甚么这么好的功法会被禁止,不同意放弃修炼。下午下班,书记给冷冬梅父母打电话。冷冬梅回家后,父母继续劝她放弃修炼,并强行烧了她的大法书籍。冷冬梅一人坐在房间的地上,一宿没睡。

经过深思熟虑,冷冬梅决定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冷冬梅给江泽民写了一封信,反映自己如何从大法中受益,大法于国于民都有益,不应该被迫害,结果信被退回到凤城市政府,红旗镇政府领导被上级批评。

一、進京说真话,被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冷冬梅决定進京上访,结果在天安门广场被武警劫持到警车上。一个男武警把冷冬梅的包抢去,还用脚使劲踩冷冬梅的手,然后把她被送到北京永定门派出所,有四、五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里面,被逼迫说出姓名和住址。

冷冬梅被劫回凤城后,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因在看守所里炼功,冷冬梅被狱警上酷刑,戴上特殊的械具,手与脚之间用两根大约五厘米的实心铁棒子连起来,使人弯着腰,不能直立,走路时,需用手提着铁棒子一步一步地挪,睡觉脱不了衣服,两根铁棒子需放在脚上。冷冬梅被戴械具八天八夜,从腊月二十到腊月二十八,摘掉械具那天,她刚直起腰来,就一头轻,差点栽倒。有一次,家人领着五岁的儿子来看她,孩子在铁栏杆外,站在窗台上,小手握着铁栏杆,告诉姥爷说:“姥爷,快到商店买钢锯,把铁栏杆锯开,把妈妈放出来。”家里人都哭了。

冷冬梅被非法劳教二年,失去了工作,单位也因此受株连,被取消“文明乡镇”称号,单位每人有一百元的精神文明奖,也没了。

二、被非法判刑四年,夫妻被迫离婚

二零零二年秋季,冷冬梅被恶意举报。当时的派出所所长门广军派警察何玉新、徐金光找冷冬梅去派出所,被冷冬梅及其丈夫拒绝。

周六,警车又来了,冷冬梅被迫去了派出所。所长门广军盘问冷冬梅传单的事,并派警察到她家抄家,找到一些大法书籍和一包真相资料,就把冷冬梅送進了凤城市拘留所。十月份,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

冷冬梅在辽宁省大北监狱五监区被非法关押期间,队长贾迎春不准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对视,派三名“包夹”一天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的看着,上厕所也要喊醒一人陪着。在监禁迫害中,冷冬梅当时哮喘病再犯,三天两天上医院,住院最长时间一个月。两个月存的六千元钱都成了住院费,她被犯人称为“小喘儿”,肾也出了毛病,尿很频,有一次她没喊人陪上厕所,被包夹的犯人侯绪红骂一顿。

一年后,冷冬梅被办“保外”就医回家。家人由于对中共的恐惧,怕她再出事,时刻监视她,不准她炼功,在冷冬梅出现尿血三个“+”号时,由于病症多,不能同时用药,冷冬梅提出炼功,父母听后坚决反对,对她打骂,不许盘腿,不准睡觉,冷冬梅找机会跑出去,又被父亲和弟弟抓回来,鞋也给藏起来,不准下地。

在红旗镇政府工作的丈夫,听说要对法轮功学员回访的消息,回家追问妻子能否放弃修炼,要求她在法轮功与他之间做出选择,冷冬梅说她全要。丈夫说自己精神压力太大了,再也承受不住了,如果不同意离婚,就到法庭起诉,冷冬梅被迫同意与丈夫协议离婚。

三、因讲真相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冷冬梅和法轮功学员刘银凤、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肖丽等人诬告,红旗镇派出所所长鞠春波带警察绑架了三人,自行车都被扔在当地。三人分别被送往三个地方非法关押,刘银凤被送到丹东市看守所,王春珍被送到凤城市看守所,冷冬梅被送到东港市看守所。

东港市看守所潮湿、阴冷,墙壁上都长了发霉的绿毛,吃的白菜汤里漂着蚜虫,每周改善吃的鸡脖子里、汤里能发现鸡粪。存的钱首先强制购买所里的被褥,生活用品价格翻倍,还要强迫干活。冷冬梅因拒绝穿囚服,被女管教迟爱民搧了一耳光,冷冬梅质问她怎么打人,迟爱民说“我不打我让犯人打”,说完就喊来另一监室的两名女犯人吴阳和李义,说要给冷冬梅调号,冷冬梅手把着栏杆不去,被俩人生拉硬拽,把冷冬梅胳膊弄的青紫色,很多天没褪。

因为以前冷冬梅在法庭上高喊“法轮大法好”,这次对冷冬梅非法判刑是秘密开庭,没通知家人,在场的只有警察陈某,冷冬梅和刘银凤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但仍被非法判刑四年。冷冬梅提出上诉,被丹东中级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冷冬梅在东港看守所期间就出现严重病态,东港市中医院确诊为二度心衰,随时有生命危险,哮喘严重,在送往大北监狱时,狱方拒收,冷冬梅被“保外就医”,警察说回家保住小命就行了。

伴随冷冬梅走到今天,其实她身边的家人心里最明白大法好,但迫于中共邪党的淫威,委曲求全,不敢站在正义的立场上,维护亲人的合法权益。

冷冬梅这样被无辜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太多太多,他们和家人真心希望中国大陆能尽早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像其它民主国家一样能自由的拥有信仰,公开学法炼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1/只为说真话-原镇政府妇联主席遭冤狱多年-245206.html

2009-08-09:辽宁东港市女恶警迟爱民不断犯罪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迟爱民,女,四十多岁,辽宁省东港市看守所管教。迟爱民在名利的诱惑下,放弃做人良知,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慈悲地给她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迟爱民仍执迷不悟,不断行恶。现将她在看守所里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揭露出来。 ....... 迟爱民残害大法弟子冷冬梅 在同一监号里被关押的还有凤城的大法弟子冷冬梅冷冬梅患有

2009-08-09: 辽宁东港市女恶警迟爱民不断犯罪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迟爱民,女,四十多岁,辽宁省东港市看守所管教。迟爱民在名利的诱惑下,放弃做人良知,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慈悲地给她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迟爱民仍执迷不悟,不断行恶。现将她在看守所里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揭露出来。
.......
迟爱民残害大法弟子冷冬梅

在同一监号里被关押的还有凤城的大法弟子冷冬梅冷冬梅患有心力衰竭和严重的哮喘病,在迟爱民的残酷迫害下,冷冬梅病情复发并且非常严重,呼吸都困难。迟爱民也照样逼着冷冬梅穿囚服、坐监、干活儿。冷冬梅做不了这些事情,并告诉迟爱民大法弟子没有罪,不应穿囚服。迟爱民大声吼叫,辱骂冷冬梅,并且经常辱骂她。有一次,迟爱民将冷冬梅叫到她的办公室,给冷冬梅打了一顿耳光,脸都被肿了。大法弟子给迟爱民讲真相她根本不听,她说:“我就恨法轮功。”

由此可见,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名利诱惑下,迟爱民已经失去理智,分不清好坏了。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做了坏事就是要承担的,只是早晚的问题。在迟爱民把赵桂琴的腿踢出一个大口子之后的一段日子里,有一次她骑摩托车遭遇车祸,把脚踝骨摔骨折了,恰恰就是踢赵桂琴的那只脚,住院很长时间才好。难道这是巧合吗?作为迟爱民本人,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甚么会遭此一难,虽然并没有危及生命,但也是上苍给你的警示了,如果你仍旧不听劝阻,继续替中共卖命,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先锋,那么佛法的威严就将展现在你面前!我们希望所有认识迟爱民的人都能劝劝她:不要为了谋求看守所这么一个“指导员”的职位,就把自己摆在迫害法轮功的位置上,而不顾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和未来,一旦错过这个反省、弥补、自救的机会,后悔就晚了。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就是珍惜在自己的生命,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请好好把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9/206157.html

2009-05-25:请关注被非法关押迫害的辽宁凤城市大法弟子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在外地被非法关押: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

2009-05-25: 请关注被非法关押迫害的辽宁凤城市大法弟子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在外地被非法关押: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张庆贵又被秘密劫持到沈阳市平罗镇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進行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另有五名大法弟子在当地凤城市看守所(二龙山大狱)被非法关押: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与王书清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于凤城看守所。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押于凤城看守所。刘银凤持续绝食反迫害,在狱中被迫害的腿部长了肿瘤。

冷冬梅,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与刘银凤同时被绑架,先被送到东港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冷冬梅原患有严重哮喘,在狱中旧病复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梁运成,二零零九三月七日被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梁运成在凤城拘留所遭酷刑迫害,后被转到凤城看守所。四月十四日梁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被迫害的视力只有0.2,梁运成在任何地方都不配合邪恶,目前被转回凤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5.html

2009-02-15:凤城刘银凤抵制迫害绝食三月,生命垂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辽宁凤城市红旗乡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冷冬梅、王春珍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刘银凤和冷冬梅为抵制迫害一直绝食至今。刘银凤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几天前,家属获知刘病情严重,腿部有肿瘤,经医院诊断为癌症。狱方让家属交钱住院,家属拒绝交钱,要求立即放人,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森表示不能放人。 另一学员王春珍被非法劳教一年,已送马三家黑窝。冷冬梅被非法

2009-02-15: 凤城刘银凤抵制迫害绝食三月,生命垂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辽宁凤城市红旗乡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冷冬梅、王春珍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刘银凤和冷冬梅为抵制迫害一直绝食至今。刘银凤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几天前,家属获知刘病情严重,腿部有肿瘤,经医院诊断为癌症。狱方让家属交钱住院,家属拒绝交钱,要求立即放人,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森表示不能放人。

另一学员王春珍被非法劳教一年,已送马三家黑窝。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也一直在绝食抗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8-12-05:辽宁省凤城市红旗乡冷冬梅、刘云凤被非法转移异地关押 十一月十五日,辽宁凤城市红旗乡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刘云凤被绑架,现王春珍被转至凤城看守所(二龙山附近),冷冬梅被转至东港看守所,刘云凤被转至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5/191123.html

2008-12-05: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乡冷冬梅、刘云凤被非法转移异地关押
十一月十五日,辽宁凤城市红旗乡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刘云凤被绑架,现王春珍被转至凤城看守所(二龙山附近),冷冬梅被转至东港看守所,刘云凤被转至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5/191123.html

2008-11-18:凤城红旗镇大法弟子冷冬梅等三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8/189981.html

2008-11-18: 凤城红旗镇大法弟子冷冬梅等三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8/189981.html

2002-11-11: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大法弟子张子扬等二人,在家被公安绑架,现关押在看守所;凤城鸡观山镇大法弟子孙丽等三人在家被公安绑架;凤城红旗镇大法弟子冷东梅在家中被绑架。

2002-11-11: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大法弟子张子扬等二人,在家被公安绑架,现关押在看守所;凤城鸡观山镇大法弟子孙丽等三人在家被公安绑架;凤城红旗镇大法弟子冷东梅在家中被绑架。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09-02-15:
凤城红旗乡派出所副所长:王森 办0415-8083120 手机159-0245622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2-19: 凤城红旗派出所:
所长程志飞13898532568办0415-8083500
副所长李国峰13591517153办0415-8083120宅0415-8083231
李长海13842564677

丹东市公安局:
地址:丹东市江城大街15号,邮编:118000
办2103219 传真2103365
杨耀威,局 长,办2103201、18304159999
毕亚平,副局长,办2103204、15804159266
黄显民,副局长,办2103208、15841535322
田立新,副局长
姜沈生,副局长,办2103205、13941501158
刘文祥,副局长,办2103209、13904255789宅3130066
高 戈,副局长,办2103206、13704950729宅6188792
焦体明,副局长,办2103207、18704151111
朱成功,副局长,办2103169、15041500006
杨晓东,副局长,办2103357、13840175757
赵洪威,副局长,办2103118、13804158999
马伟明,副局长,办2861001、15842500333
姜金利,纪委书记宅3155766、13898519457
隋国锋,政治部主任
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公安一处):
地址:丹东市江城大街15号,国内邮编118000
传真2103278
支队长孙云涛,办2103101宅3991555、13942552111虚拟658811
支队政委王艳云,办2103216、13704255189虚拟655189
支队副支队长于德庆,办2103232宅3175188、15914504156虚拟655171
支队副支队长黎祖荣,办2103117宅2876933、13942530048虚拟655465
支队政治处主任沙月霞,办2103440宅2143886、13841593886虚拟655714
支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德顺,办2103278、15941558850虚拟7710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