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潍坊 青州市 >> 霰春伟(献春伟)

男, 43
个人情况: 大学毕业后,就职于青州化肥厂尿素车间。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0-0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祖萍(李祖平) 霰春伟(献春伟)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 昌乐劳教所(潍坊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11-20:山东潍坊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等被迫害补充 霰春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潍坊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近十一个月后,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被送到济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927.html

2016-11-20: 山东潍坊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等被迫害补充

霰春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潍坊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近十一个月后,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被送到济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927.html

2016-09-19:山东省潍坊市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遭非法判刑 2016年9月6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在未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非法宣判,孙建春、霰春伟被非法判刑四年,李祖平三年半。三位学员都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211.html#16918232819-4

2016-09-19: 山东省潍坊市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遭非法判刑
2016年9月6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在未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非法宣判,孙建春、霰春伟被非法判刑四年,李祖平三年半。三位学员都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211.html#16918232819-4

2016-08-07:潍坊庭审秀 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对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一问一答,祥和、理性、声音洪亮,在场的人包括警察都听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相反,面对律师提问,公诉人瞠目结舌,审判长则气急,称律师没看清“动向”。 三位社会上的精英、好人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三十九岁,山东潍坊人,自己开公司做生意

2016-08-07: 潍坊庭审秀 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对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一问一答,祥和、理性、声音洪亮,在场的人包括警察都听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相反,面对律师提问,公诉人瞠目结舌,审判长则气急,称律师没看清“动向”。

三位社会上的精英、好人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三十九岁,山东潍坊人,自己开公司做生意。她工作能力很强,在原单位工作时,连续几年都是销售冠军,受领导器重,人缘好,乐于助人。

法轮功学员霰春伟,男,四十三岁,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人,一九九五年,霰春伟二十二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职于青州化肥厂尿素车间。

法轮功学员李祖平,女,三十九岁,是霰春伟的妻子,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大学毕业后自学技术,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常获得雇主好评。二零零五年,与霰春伟相识,共同的信仰使他们走在了一起。

霰春伟及妻子李祖平多次遭到青州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本人则多次被绑架、拘禁、酷刑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六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一月七日,三人被潍城国保大队非法送入潍坊看守所关押,后被非法批捕。

非法庭审

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非法庭审开始,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三位法轮功学员戴着手铐、脚镣,穿着囚服,走进场,后面跟着法警。法警只给他们打开手铐,在法轮功学员的要求下,只好把脚镣也打开。

审判员问了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个人简历。之后,公诉人手持一本十六开的本子,内有模糊不清的黑白照片及文字,以此作为所谓“证据”。公诉人压低嗓音,用蚊蝇之声宣布所谓的“罪证”,旁听人侧着耳朵也听不见公诉人的“罪证”。

接下来,由被告人陈述。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讲述了法轮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自己身心受益的情况,讲到了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审判长大声斥责,不让“宣传”法轮功。孙建春说:“我本来就是因为炼法轮功而被绑架,又被非法庭审,怎么不让说法轮功的事?”审判长只得听下去。

律师说,信仰无罪。《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而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所以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无罪。

当律师问李祖平被抓时,他们有没有证据?李祖平答:“没有。”律师指出,无证据抓人是违法的。律师又问:“是怎样抓走你的?”李祖平回答说是自己与丈夫霰春伟下楼,被十几个警察围住,要强行抓捕他们。邻居围上去问怎么回事,警察欺骗邻居说“是因偷摩托车抓人。”

接着,警察又跑到楼上去,踹开李祖平的家,绑架了孙建春。孙建春说,当时绑架她时,警察掐住她的脖子,按着头,由两个警察强行推上车的。

律师责问公诉人:“是犯了什么罪要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公诉人说:“是制作台历一千多张。”法轮功学员说:“台历上写的都是教人向善,图画都带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

律师又反问公诉人:“他们破坏了国家哪一条法律?使国家哪一条法律没有得到实施?”公诉人无言以对,只得低下了头。

律师又说:“过年了,做台历送给亲朋好友,也算违法吗?而且台历上也没有伤害他人的内容,何罪之有?”公诉人瞠目结舌,也答不上来。

而后,公诉人又以孙建春曾被非法劳教一年为犯罪证据。孙建春说:“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所以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那次被非法劳教一年是对人权的践踏,我根本就不承认。”律师也说:“法轮功不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劳教制度早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废止,一年的劳教与本案无关,不能作为犯罪证据。”

法轮功学员李祖平、霰春伟说,他们家有一万多现金,是交房租用的,至今未给答复。孙建春也说自己的兜里有银行卡和现金,至今也未给答复,只听到她家属去潍城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国保大队人员说是因为牵扯三个人的案子,还不知那是谁的,一直赖着不给。

最后,三位律师宣读庭审过程中的笔录,得出结果: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他们三人都是无罪的。根据《宪法》、《刑法三百条》等法律条文,他们三人根本就不存在犯罪行为,理应立即释放。

这时,审判长一看傻眼了,不顾法律的威严,气急败坏地说:“你们没有看清这次庭审的动向”,那意思是律师遵照法律去做,就违背了他们的意愿,所谓的“动向”,于是,审判长就宣布休庭,择日再判。

这次庭审,虽然没有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但是在场所有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和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真相,也暴露了中共不法人员的真实面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潍坊庭审秀-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332592.html

2016-08-04:山东潍坊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被非法开庭 八月二号上午十点,在潍城区法院对大法弟子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进行非法庭审。到上午十一点半休庭,下午两点至三点二十,历时近三个小时。 整个潍坊地区约有二百名大法弟子来到潍城区法院近距离发正念,使整个庭审都在祥和理性的氛围中进行。公诉人的声音压低,使得旁边的人都听不见他说的是什么。大法弟子与律师的声音却非常洪亮,使在场的警察厅的清楚明白。公诉人

2016-08-04: 山东潍坊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被非法开庭

八月二号上午十点,在潍城区法院对大法弟子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进行非法庭审。到上午十一点半休庭,下午两点至三点二十,历时近三个小时。

整个潍坊地区约有二百名大法弟子来到潍城区法院近距离发正念,使整个庭审都在祥和理性的氛围中进行。公诉人的声音压低,使得旁边的人都听不见他说的是什么。大法弟子与律师的声音却非常洪亮,使在场的警察厅的清楚明白。公诉人的所谓“犯罪证据”都被三位律师依照法律驳回,大法弟子义正词严的话语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明白了真相。用律师的话讲:“我参加过多次这样的庭审,像这样的还是头一次。”

最后由三位律师作出大法弟子无罪,真正犯罪的是执法部门的总结。最后一位律师没有全部总结完毕,就被法官打断了他的话。法官听到的是执法部门违法犯罪的行为。因此提高了嗓门向三位律师发火。而律师的辩护有理有据。

这次审判使审判长、审判员及公诉人员觉得很没面子,觉得这次审判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因此审判长气急败坏地对三位律师说:“你们并没有看清这次庭审的动向。”这次审判的结果是休庭,择日再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8-03:山东省青州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法院8月2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

2016-08-03:山东省青州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法院8月2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

2016-04-10: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迫害补充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的物品有预备交房租的现金五千余元、银行卡三张、二百余本打印好的台历、自己看的三、四十本大法书、还有二十几张光盘、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喷墨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未开封的刻录机等私人财物。 一月七

2016-04-10: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迫害补充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的物品有预备交房租的现金五千余元、银行卡三张、二百余本打印好的台历、自己看的三、四十本大法书、还有二十几张光盘、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喷墨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未开封的刻录机等私人财物。

一月七日,三人被潍城国保大队非法送入潍坊看守所关押,后被非法批捕。据悉,李祖萍以绝食的方式来抵制对她的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0/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479.html

2016-02-27: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霰春伟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抄走电脑多台、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损失巨大。霰春伟、孙建春已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

2016-02-27: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霰春伟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抄走电脑多台、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损失巨大。霰春伟、孙建春已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6/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33.html

2016-01-30:山东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 目前,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几十名大法弟子,包括各县市区的女性大法弟子。潍城法轮功学员邢小玲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山东女子监狱拒收。潍坊公安枉顾人命非但不放人却把邢小玲又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霰(音xian)春伟、李祖萍,近日被潍城公安绑架并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已

2016-01-30: 山东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

目前,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几十名大法弟子,包括各县市区的女性大法弟子。潍城法轮功学员邢小玲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山东女子监狱拒收。潍坊公安枉顾人命非但不放人却把邢小玲又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霰(音xian)春伟、李祖萍,近日被潍城公安绑架并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已经先后聘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12.html

2016-01-17: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孙建春被绑架 2016年1月6日傍晚,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夫妇在住处被潍城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天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建春。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孙建春母亲和姐姐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警察说什么时候法律改了就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

2016-01-17: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孙建春被绑架

2016年1月6日傍晚,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夫妇在住处被潍城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天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建春。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孙建春母亲和姐姐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警察说什么时候法律改了就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49.html

2016-01-12:山东潍坊市霰春伟夫妇被绑架 孙艳秋失联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霰(xian)春伟和妻子小李于1月6日晚被绑架、抄家。在此之前法轮功学员孙艳秋也和家人失去联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129.html

2016-01-12: 山东潍坊市霰春伟夫妇被绑架 孙艳秋失联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霰(xian)春伟和妻子小李于1月6日晚被绑架、抄家。在此之前法轮功学员孙艳秋也和家人失去联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129.html

2010-02-06:山东青州霰春伟三次被非法劳教 霰春伟,男,现年36岁,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职于青州化肥厂尿素车间。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霰春伟及家人多次遭到青州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本人则多次被绑架、拘禁、酷刑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6年,至今仍被非法囚禁济南章丘明水劳教所;其

2010-02-06: 山东青州霰春伟三次被非法劳教

霰春伟,男,现年36岁,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职于青州化肥厂尿素车间。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霰春伟及家人多次遭到青州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本人则多次被绑架、拘禁、酷刑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6年,至今仍被非法囚禁济南章丘明水劳教所;其家人多次受到当地派出所等恶警的骚扰甚至入室抢劫,致使这个原本和睦的家庭几乎支离破碎。而这所有的迫害只是因为霰春伟坚定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
一、遭青州化肥厂恶人多次非法拘禁、人身伤害

2000年2月,青州化肥厂厂长侯春涛、党委书记常成树在所谓“上级”授意下,伙同保卫科长于江生以“转化”为名强行将霰春伟拘禁在该厂冰冷的车库,并将车库窗户钉死,大小便不准出屋。霰春伟不堪忍受折磨,逃出后进京上访,后被青州国保大队非法囚禁一个月。出狱后,霰春伟又被该厂书记常成树等人多次长期非法拘禁、虐待,2000年10月,该厂又企图非法拘禁他时,霰春伟实在不堪忍受,从化肥厂逃出后流离失所在外。

二、被青州国保大队非法劳教三年

2001年2月20日,霰春伟在租房内与几名功友聊天时,被青州国保大队恶警强行绑架,同时,租房内的个人财产和物品被恶警抢劫。随后,只是因为霰春伟坚持信仰法轮功,就被以左恒法为首的青州国保大队非法劳教三年,并被强行送到山东潍坊昌乐劳教所迫害。

在潍坊昌乐劳教所,霰春伟始终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因此遭受数不尽的恶警及恶警指使犯人的体罚与迫害,劳教所还以不放弃信仰法轮功为借口,给霰春伟非法加期9个月。

三、被青州国保大队非法劳教二年

霰春伟出狱后,牵挂着遭受中共迫害、迷惑的昔日大法学员,找到他们耐心的讲真相,希望他们能分清善恶,认清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青州国保大队长左恒法却以“反转化”为由,于2005年6月,再次执法犯法,将霰春伟再次非法劳教二年,并被强行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非法囚禁。

在王村劳教所,霰春伟因坚定自己的信仰,拒绝中共荒唐可笑的“转化”,被囚禁到所谓的“严管”组,“严管”组集中了最凶恶的警察,采用最残酷的手段强制“转化”,还强迫大法弟子做超负荷的奴工生产,几乎每天都要加班。

四、被青州国保大队非法拘禁于潍坊奎文洗脑班

2008年奥运期间,青州国保大队又绑架霰春伟到潍坊奎文区邪党党校洗脑班遭受迫害。

五、被青州公安局、青州国保大队非法劳教一年

2009年6月5日,霰春伟到青州市青州路派出所取自己的身份证时,被该派出所恶警非法扣留,紧接着被一小个子胖恶警(其警号后四位为0421)殴打,过后一个自称所长的恶警居然毫无羞耻的叫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们打人?”霰春伟后被青州国保大队恶警杨海峰、张来安等人非法囚禁到青州洗脑班(原青州瓜市派出所),而随身所带钱物被国保恶警抢走。

在洗脑班上,恶警们将霰春伟反铐在铁椅子上,用铁链子锁着双脚,浑身不能动,并强迫保持这种姿势24小时不变,前后共35天。这期间,恶警轮流值班监视着不许霰春伟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国保大队恶警张来安和弥河镇计生办恶人祝刚、弥河镇城管中队张××还吩咐洗脑班刘××买来二锅头酒强行给霰春伟灌酒,还往他头上、脖子里泼水。国保大队的恶警天天喝酒、打人、骂人,杨海峰、潘洪民、张来安等恶警还扬言:“是局里领导要我们这样干的,我们也没办法”。

为抵制与抗议这种非法拘禁与人身迫害,霰春伟开始绝食抗议。6月7日,国保大队长左恒法将霰春伟拉到益都中心医院强行插管灌食,霰春伟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做贼心虚,怕别人听到、看到它们的丑行,将霰春伟带回洗脑班后恶狠狠的叫嚣“我们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

青州国保大队恶警左恒法、杨海风、潘洪民还窜到潍坊霰春伟未婚妻的家中非法入室翻抄,并恐吓其未婚妻和她的家人。恶警杨海风、潘洪民又窜到潍城霰春伟租住的房子非法入室翻抄,并骚扰房东和邻居。

青州恶警将霰春伟绑架到洗脑班时,霰春伟的家人曾到处寻找,国保大队及洗脑班恶人们却欺骗霰春伟家人说:“不知道,我们没见人”。特别是公安局副局长杨希涛和洗脑班主任段××还威胁霰的家人并阻止他们继续找人。

一个月左右之后,霰春伟又被青州公安局、青州国保大队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霰春伟一年,现霰春伟被非法囚禁于济南章丘明水劳教所。

六、霰春伟家人遭到的迫害

2008年12月,青州市弥河镇派出所恶警刘大勇、郄刚等窜到壮汉庙村霰春伟父母的家中,看到霰春伟父母老实、年纪大,无反抗能力,就以“搜查”为由实施打劫,据霰春伟父亲讲:“那个戴眼镜、脸上有黑痣的坏人(刘大勇)抢走了他攒了半年、准备用来买过冬取暖煤的460元钱,还抢走一包旧磁带和一封信。”

2009年元月,在外打工的霰春伟回家看望父母时,弥河派出所刘大勇、郄刚等四个恶徒又蹿到霞春伟父母家,妄图绑架霞春伟,幸好许多人围观并质问恶警为什么抓人,为什么抢走买煤的钱,刘大勇抵赖说没拿钱,又说是经过霰春伟父母签字同意的,可村里人都知道霰春伟父母都是文盲,根本不识字,怎么可能签字呢?况且怎么可能给这些中共土匪签字呢?刘大勇、郄刚等看到村民越围越多,就开始吓唬、威胁村民:“谁不闪开就抓谁”,村民在院子外不肯离去,相持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几个恶警灰溜溜的逃走了。

七、青州公安局、青州国保大队、弥河派出所等单位与恶警迫害霰春伟及家人所犯罪行

非法拘禁罪,绑架罪,抢劫罪,入室抢劫罪,故意伤害罪,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虐待被监管人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等,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23.html

2010-01-28:山东青州市霰春伟被非法劳教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和家人屡遭当地恶警和恶人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于2009年6月5日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劳教。 2009 年6月5日,霰春伟到青州市青州路派出所取身份证时,被恶警扣留,被一个小个儿胖恶警(其恶警胸牌号后四位为0421)殴打,后一个自称所长的恶警装模作样地问:你有什么证据我们打人?后被青州国保大队杨海风、张来安等恶警绑架到

2010-01-28: 山东青州市霰春伟被非法劳教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和家人屡遭当地恶警和恶人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于2009年6月5日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劳教。

2009 年6月5日,霰春伟到青州市青州路派出所取身份证时,被恶警扣留,被一个小个儿胖恶警(其恶警胸牌号后四位为0421)殴打,后一个自称所长的恶警装模作样地问:你有什么证据我们打人?后被青州国保大队杨海风、张来安等恶警绑架到青州洗脑班(原青州瓜市派出所)进行迫害,将身上钱物抢走,恶警们将霰春伟反铐在铁椅子上,双脚用铁链子锁着,不能动弹,这种姿势二十四小时不变,共35天。期间由恶警看守,日夜不许睡觉、闭眼睛就拳打脚踢。国保大队张来安和弥河镇计生办恶人祝刚、弥河镇城管中队张姓恶人让洗脑班刘姓恶人买二锅头酒给霰春伟灌酒,往霰头上、脖子里泼水。国保大队的恶警天天喝酒打人、骂人,特别是杨海风、潘洪民、张来安等人说:局里领导要干的,他们没办法。

为抗议这种迫害,霰春伟绝食抗议,6月7日,国保大队长左横法(音)将霰强行拉到益都中心医院灌食迫害,霰春伟在医院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很惊慌,怕别人听到看到,将霰带回洗脑班说,他们有的是办法,让人生不如死。

恶警左横法、杨海风、潘洪民还窜到潍坊霰春伟的未婚妻家中抄翻东西,恐吓其未婚妻和她的家人,给她们造成压力和伤害。恶警杨海风、潘洪民到潍城霰春伟租的房子里抄翻东西,骚扰房东和邻居。

青州市公安局长杨学昌、副局长杨希涛一心迫害法轮功向主子邀赏,硬说霰春伟有一台电脑,杨海风说:“杨局长要钓大鱼,不交出电脑就劳教,我们也没办法。”这样,在未找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编造了几个可笑的理由将霰春伟劳教。

青州恶警将霰春伟绑架到洗脑班时,霰的家人到处寻找,青州国保大队和洗脑班恶人们都欺骗家人说:不知道,没见人。特别是杨希涛和洗脑班段姓主任欺骗威胁霰春伟家人,阻止他们继续找人。青州国保大队恶警左横法、杨海风将霰春伟身上钱物抢走,耍赖不还。

在此次被绑架劳教之前,霰春伟和家人就遭到恶警的骚扰和迫害。

2008 年12月,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派出所恶警刘大勇、郄刚等窜到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霰春伟父母家中,看到霰春伟父母老实、年纪大,不能反抗其暴恶,就以“搜查”为由实施打劫,据霰父讲:那个戴眼镜、脸上有黑痣的坏人(刘大勇)抢走了他攒了半年用来买过冬取暖煤的460元钱,还抢走一包旧磁带和一封信。

2009年元月,在外打工的霰春伟回家看望父母时,刘大勇、郄刚等四个恶徒又蹿到霞春伟父母家,妄图绑架霞春伟,幸好许多村民、邻居围观,质问恶警为什么抓人,为什么抢走买煤的钱,刘大勇抵赖说没拿钱,并撒谎说他拿的东西都是经过霰春伟父母签过字的,可村里人都知道霰春伟父母年纪大了,都是文盲,根本不识字,怎么可能签字呢?况且根本不可能给这些中共土匪签字,刘大勇、郄刚等看到村民越围越多,并声援大法弟子霰春伟一家,就开始吓唬、威胁村民,谁不闪开就抓谁,村民既怕恶警又都恨恶警,便在院子外面围观,相持一个小时左右,几个恶警灰溜溜的逃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91.html

2009-06-16: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六月五日回家,向当地派出所取身份证时,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现下落不明,家人非常着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9-06-16: 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六月五日回家,向当地派出所取身份证时,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现下落不明,家人非常着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8-09-29:大法弟子刘丽丽、李新建等正在被潍坊洗脑班迫害 潍坊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刘丽丽、李新建、霰春伟、花玉亮、高秀云、杨秉炬、商美元、王喜乐正在绝食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9/186753.html

2008-09-29: 大法弟子刘丽丽、李新建等正在被潍坊洗脑班迫害
潍坊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刘丽丽、李新建、霰春伟、花玉亮、高秀云、杨秉炬、商美元、王喜乐正在绝食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9/186753.html

2008-06-11:青州霰春伟和昌乐李锦忠正在潍坊奎文区洗脑班遭受迫害 近期获悉,青州法轮功学员霰春伟(音)和昌乐法轮功学员李锦忠现正在潍坊奎文区邪党校洗脑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50.html

2008-06-11: 青州霰春伟和昌乐李锦忠正在潍坊奎文区洗脑班遭受迫害
近期获悉,青州法轮功学员霰春伟(音)和昌乐法轮功学员李锦忠现正在潍坊奎文区邪党校洗脑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50.html

2007-08-26:山东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被非法超期关押 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2005年4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他是在给邪悟者讲真相时,被其告发,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至今仍在邪恶的山东王村劳教所,他抵制邪恶的命令,一直被单独关在隔离大法弟子的六大队,原定的2007年7月回家,现在仍然没有放人。 霰春伟第一次在昌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三年后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 http://minghui.org/mh

2007-08-26: 山东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被非法超期关押
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2005年4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他是在给邪悟者讲真相时,被其告发,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至今仍在邪恶的山东王村劳教所,他抵制邪恶的命令,一直被单独关在隔离大法弟子的六大队,原定的2007年7月回家,现在仍然没有放人。

霰春伟第一次在昌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三年后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6/161566.html

2007-03-23:王村劳教所目前仍非法关押着二百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臭名昭著的山东王村劳教所,是山东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魔窟之一,男所目前共十个大队,非法关押着二百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六大队关押着一名,七、八大队各关押着一百三十余人,遭受着灭绝人性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残,有的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长期超负荷被奴役,生命面临着随时被虐杀,由于中共信息的封锁和残暴,以下仅是王村劳教所非法迫害大法学员的冰山一角。

2007-03-23: 王村劳教所目前仍非法关押着二百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臭名昭著的山东王村劳教所,是山东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魔窟之一,男所目前共十个大队,非法关押着二百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六大队关押着一名,七、八大队各关押着一百三十余人,遭受着灭绝人性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残,有的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长期超负荷被奴役,生命面临着随时被虐杀,由于中共信息的封锁和残暴,以下仅是王村劳教所非法迫害大法学员的冰山一角。

一、仍被非法关押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个别案例

4、霰春伟,男,三十岁左右,潍坊青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六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王村劳教所,先关押在八大队,半年后转移到六大队至今。

霰春伟被非法关押在八大队时,一恶警对他说:法轮功是某教时,霰春伟说:中共才是邪教。两个月后,霰春伟由于仍坚持中共才是邪教,恶警把他从八大队调到六大队。六大队是劳教所的严管大队,关押的大都是些其他劳教人员,仅霰春伟坚持“中共才是邪教”而被关押在此大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3/23/151353.html

2006-08-17:邪恶的王村劳教所攻坚组 …2005年8月左右,霰春伟被送入攻坚组。霰春伟,青州人。第一次劳教在潍坊劳教所关押了三年。这次劳教,八队将他送入攻坚组,此时攻坚组邪恶力量進一步削弱,做不了甚么了,邪恶内部也勾心斗角,据说六队提出转化一个学员要收取一千块,七队拮据,从此再不往攻坚组送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32.htm

2006-08-17: 邪恶的王村劳教所攻坚组
…2005年8月左右,霰春伟被送入攻坚组。霰春伟,青州人。第一次劳教在潍坊劳教所关押了三年。这次劳教,八队将他送入攻坚组,此时攻坚组邪恶力量進一步削弱,做不了甚么了,邪恶内部也勾心斗角,据说六队提出转化一个学员要收取一千块,七队拮据,从此再不往攻坚组送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32.html

2006-06-06:山东青州市霰春伟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 山东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于2005年6月被迫害到山东王村劳教所,至今仍在严管队六队,狱方不让家人探望。 霰春伟在这之前曾被山东昌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后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6/129705.html

2006-06-06: 山东青州市霰春伟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
山东青州市大法弟子霰春伟于2005年6月被迫害到山东王村劳教所,至今仍在严管队六队,狱方不让家人探望。

霰春伟在这之前曾被山东昌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后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6/129705.html

2006-05-31: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大法弟子霰春伟再被非法劳教 山东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大法弟子霰春伟,于2005年6月遭迫害被关押到山东王村劳教所。一直被关在严管大队(6大队)至今,家人探望也不让见,这是他第二次被劳教。第一次是在昌乐劳教所被迫害3年后又非法延期9个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129272.html

2006-05-31: 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大法弟子霰春伟再被非法劳教
山东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大法弟子霰春伟,于2005年6月遭迫害被关押到山东王村劳教所。一直被关在严管大队(6大队)至今,家人探望也不让见,这是他第二次被劳教。第一次是在昌乐劳教所被迫害3年后又非法延期9个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129272.html

2006-01-17:山东潍坊青州霰海霞等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山东青州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霰海霞及邻村的4名大法弟子近日被青州公安局的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霰海霞,山东潍坊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于2006年元月13日左右被当地的610邪恶之徒绑架,具体情况不详,现全村人被监控。她的弟弟大法弟子霰春伟在潍坊昌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三年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于2004年回家,2005年4月,当地的610邪恶之

2006-01-17: 山东潍坊青州霰海霞等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山东青州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霰海霞及邻村的4名大法弟子近日被青州公安局的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霰海霞,山东潍坊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大法弟子,于2006年元月13日左右被当地的610邪恶之徒绑架,具体情况不详,现全村人被监控。她的弟弟大法弟子霰春伟在潍坊昌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三年又被非法延期9个月,于2004年回家,2005年4月,当地的610邪恶之徒又将他绑架至王村劳教所。现在霰海霞家中只剩下年迈的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18828.html

2005-07-25:自“大抓捕”以来青州恶警与恶徒刘荣友相互勾结抓捕大法弟子20多名。现在已知的有弥河镇的霰春伟,城里的顾良景已被非法劳教(济南劳教所)。徐宝华详情不知。 6月16日左右,恶徒们又将朝阳街道办新寺街的老王(60多岁),朝阳街的老崔(60多岁),青州一中的老董(70左右),工程机械厂的王常玲非法抓捕。 青州610责任人刘荣友住址:青州商业大厦左边住宅小区17号楼,1单元2楼西户。 htt

2005-07-25: 自“大抓捕”以来青州恶警与恶徒刘荣友相互勾结抓捕大法弟子20多名。现在已知的有弥河镇的霰春伟,城里的顾良景已被非法劳教(济南劳教所)。徐宝华详情不知。

6月16日左右,恶徒们又将朝阳街道办新寺街的老王(60多岁),朝阳街的老崔(60多岁),青州一中的老董(70左右),工程机械厂的王常玲非法抓捕。

青州610责任人刘荣友住址:青州商业大厦左边住宅小区17号楼,1单元2楼西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5/106906.html

2005-05-27: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在向原青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局职工李明(曾被迫害送到济南劳教所,后妥协。)讲真象时,被李明出卖。大法弟子霰春伟现正在遭受迫害。

2005-05-27: 山东青州大法弟子霰春伟在向原青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局职工李明(曾被迫害送到济南劳教所,后妥协。)讲真象时,被李明出卖。大法弟子霰春伟现正在遭受迫害。

2004-10-07:潍坊昌乐劳教所副所长邹锦田、管理科科长吕一波、恶警韩会月、刘兴安等人叫嚣:长期不“转化”就不算刑期,十年不转化就关十年,还说在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至今还有1989年的“民运人士”关在里面。还叫嚣:长期不“转化”或敢站出来证实法的就加期或“转捕”、“判刑”。有多名学员被加期迫害,霰春伟(青州人)被加九个月,于伟(潍坊人)被加六个月,李德山(高密人)被加六个月,被加期三、四个月的有十几个学员。 htt

2004-10-07:潍坊昌乐劳教所副所长邹锦田、管理科科长吕一波、恶警韩会月、刘兴安等人叫嚣:长期不“转化”就不算刑期,十年不转化就关十年,还说在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至今还有1989年的“民运人士”关在里面。还叫嚣:长期不“转化”或敢站出来证实法的就加期或“转捕”、“判刑”。有多名学员被加期迫害,霰春伟(青州人)被加九个月,于伟(潍坊人)被加六个月,李德山(高密人)被加六个月,被加期三、四个月的有十几个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7/85995.html

2002-01-21:山东潍坊昌乐劳教所用气焊割手铐,致使大法弟子手背严重灼伤 山东潍坊昌乐劳教所一直紧跟江泽民犯罪集团,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儿的管教人员毫无人性。最近传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它们竟把大法弟子手上的铐子用气焊割开!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叫霰春伟,男,大学生。当时他的手背处严重烧伤。 另有消息透露,昌乐劳教所一位大法弟子将劳教所内邪恶对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進行了记录整理,材料带出来后被邪恶抄家抄走

2002-01-21: 山东潍坊昌乐劳教所用气焊割手铐,致使大法弟子手背严重灼伤
山东潍坊昌乐劳教所一直紧跟江泽民犯罪集团,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儿的管教人员毫无人性。最近传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它们竟把大法弟子手上的铐子用气焊割开!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叫霰春伟,男,大学生。当时他的手背处严重烧伤。

另有消息透露,昌乐劳教所一位大法弟子将劳教所内邪恶对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進行了记录整理,材料带出来后被邪恶抄家抄走,结果邪恶们非但不知悔改,反而唯恐進地狱不深,对该大法弟子進行了疯狂的打击报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23573.html

2001-03-24:2001年2月20日,大法弟子张玉梅,袁析(音),楠XX(袁析之母),卢振尧,霰春伟,李明,宫海燕,张伟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车站派出所带领一伙恶警抓走,房内大多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被抄,大法弟子张守祥、井光凤被抓,计算机、打印机、油印机、制版机等被抄。 在车站派出所内,宫海燕拒不配合邪恶,恶警祝广超用警棍疯狂打其小腿、腿弯、大腿,宋国林(音)狠命抽其耳光,另一个外号叫忽忽、汤

2001-03-24: 2001年2月20日,大法弟子张玉梅,袁析(音),楠XX(袁析之母),卢振尧,霰春伟,李明,宫海燕,张伟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车站派出所带领一伙恶警抓走,房内大多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被抄,大法弟子张守祥、井光凤被抓,计算机、打印机、油印机、制版机等被抄。

在车站派出所内,宫海燕拒不配合邪恶,恶警祝广超用警棍疯狂打其小腿、腿弯、大腿,宋国林(音)狠命抽其耳光,另一个外号叫忽忽、汤姆的将宫海燕鼻子打破,并用警棍、拳乱打。不仅如此,他还用鞋底抽打张守祥的脸,用警棍毒打其腿、后背。

现李明被送至济南劳教;霰春伟被送至昌乐劳教;张伟被刑拘1月;张守祥拘留半月,张玉梅、徐保华被送回单位关押。其它弟子情况不详。

2001-03-19: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不被邪恶带走,青州许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即使这样,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对这些善良百姓的迫害。 2001年2月10日,青州大法弟子贾洪海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青州瓜市派出所一伙恶警带走,随后,贾被公安局政保科强行送至潍坊转化,贾拒绝配合,于是被连续铐在拘留所铁椅子上近半个月,后又被强行送到安丘学校转化,贾借机逃脱,流离在外,至今下落不明。据悉,在被关押期间,贾洪海一直绝食抗议

2001-03-19: 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不被邪恶带走,青州许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即使这样,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对这些善良百姓的迫害。

2001年2月10日,青州大法弟子贾洪海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青州瓜市派出所一伙恶警带走,随后,贾被公安局政保科强行送至潍坊转化,贾拒绝配合,于是被连续铐在拘留所铁椅子上近半个月,后又被强行送到安丘学校转化,贾借机逃脱,流离在外,至今下落不明。据悉,在被关押期间,贾洪海一直绝食抗议。

2001年2月20日晚,大法弟子张伟、卢振光、李明、宫海燕、霰春伟等在一起交流时,被公安局政保科一伙恶警抓走,租房内大部分物品被抄。同时,印刷资料处也被抄,大法弟子井光风(潍坊临朐)、张守祥被抓。计算机、制版机、打印机、油印机等被邪恶抢走。

据悉,大法弟子李明、李顺琴被强行送到济南劳教,霰春伟被强行送到昌乐劳教,卢振光、张伟刑拘1个月,张守祥拘留半月,宫海燕、闫希玲下落不明。

2000-11-25:山东省青州市化肥厂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曝光 山东省青州市化肥厂以长期非法关押、虐待法轮功学员在全市闻名。他们残酷迫害的同时还愚弄外界、欺骗职工挑起不知真相群众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 2000年2月,厂长候春涛、书记常成树与保卫科长于江生一伙人以“转化”为名将尿素车间职工大法弟子霰春伟关入冰冷的车库,窗户钉死,每隔两小时用手电巡查一次,每顿饭一个小馒头、一点凉水,大小便不准出屋。霰春伟逃出后

2000-11-25: 山东省青州市化肥厂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曝光
山东省青州市化肥厂以长期非法关押、虐待法轮功学员在全市闻名。他们残酷迫害的同时还愚弄外界、欺骗职工挑起不知真相群众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

2000年2月,厂长候春涛、书记常成树与保卫科长于江生一伙人以“转化”为名将尿素车间职工大法弟子霰春伟关入冰冷的车库,窗户钉死,每隔两小时用手电巡查一次,每顿饭一个小馒头、一点凉水,大小便不准出屋。霰春伟逃出后進京上访,被抓進天安门派出所。常、于進京接人时,欲以此威胁、敲诈其钱财(99年12月已从其家中骗走1000元),被拒绝后,恼羞成怒。将其送往青州路派出所,利用私人关系唆使该所所长李信、康某某及张守智、王波等人将其背铐吊在树杈上,只有脚尖着地达10几个小时,并殴打。后被刑事拘留一月。该厂新任厂长杜振昌、书记常成树还以失职为由让原看管人员下岗,并多次挑起他们对霰春伟的仇恨,唆使他们找其麻烦。

出狱后,在青州市经济委员会的指使下,该厂再次将霰春伟非法拘禁、虐待,被关押一月后,霰春伟见放出无期,绝食抗议,杜、常二人命令将其捆绑在床上插管灌食,看管人员不忍下手,杜边骂边伙同于江生亲自动手,场面残忍。5月份将其放出。

6月,常、于故伎重演,霰春伟不堪忍受以死抗争,后被送医院抢救,常成树怕消息传出,派人“把守”病房、走廊,不准探视。后恐家人找到,两次转移关押地点。霰春伟无奈绝食抗议,该厂纪委书记赵志广、于江生再次将其捆绑插管灌食。灌完后不许松绑,绑在床上达13天,不能改换姿势。过后厂方以偿还医药费为由一直停发工资。

10月,该厂又企图非法拘禁,霰春伟逃出后下落不明。

恶人简介:

常成树:化肥厂党委书记,此人奸诈狠毒,经常吃、喝、嫖、骗,在厂内外臭名昭着,主管法轮功转化工作,一直穷凶极恶,丧尽人性。办公室电话:0536-3858507,住宅电话:0536-3224768,传呼:127-1660762,手机:13606462425。

杜振昌:化肥厂厂长,此人性情暴虐,在厂内经常打骂职工,很不讲理,对法轮功学员凶残至极。党办电话:0536-3858510,公司办公室电话:0536-3858800。

于江生:化肥厂保卫科长,保卫科电话:0536-385884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5/2480.html

潍坊 青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2-11-10: 骚扰电话号码:18878070271(所长)
18815368212 17616767239 18815368206 18863616628

2022-05-01: 法官姜(江)春华(音)

青州市法院院长:张金华、副院长:张传奎:15553618666
青州检察院检察长:张春岳:13963688603
昌乐有关信息:
邮政编码:262400 电话区号:0536
政法委王秀刚:手机:18853606688
政法委副书记毕立新:手机:18605365019
政法委主管迫害法轮功,郭清华:手机:13721956612
维稳办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冯春升
昌乐公安局长:郭志潍

2022-03-24: 青州市国保电话:0536-3853835

2021-12-16: 东关派出所电话:0536-3853518 0536-3853521

2021-09-09: 青州检察院办公室电话:0536--3012159
青州检察院公诉科电话:0536--3012112
青州法院刑庭电话:0536—3271150

2021-08-12: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 邮编:262500
青州市公安局
办公室电话:0536-3221327
国保大队:0536-3293089 0536-3853933
青州检察院
办公室电话:0536-3012159
公诉科电话:0536-3012112
青州法院
刑庭电话:0536-3271150
青州司法局
办公室电话:0536-3222982

2021-03-21: 近期骚扰大法弟子的电话:15966185893

2021-01-06: 潍坊市青州市谭坊镇政府及派出所,由吕传政和于春江两人为首,开着警车在全镇各村骚扰、恐吓
于春江的手机号: 13562698268 他是谭坊镇西于村,不听真相。
吕传政的手机号:15065365867 他是谭坊镇高家庄村,不听真相。

2018-05-14: 青州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东路3789号,邮编2625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6-04-10: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0536)
地址:潍坊市向阳路175号  邮编:261011
王若水 局长 18606361399 8189901
李鲁春 国保大队大队长 18663663179  8189926  赵春国 中队长 8189927
郭 强 二中队中队长 18663663520  8189927  15905360520
董砚堂 二中队副中队长 18815366006  8189927  13963696266
王希平 三中队中队长 18663663269  8189939  1386365226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2-27: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电话; 13857179499
人员有; 王向东 国中林 寇成民 刘永刚 李其中 谭永祥 刘智富 季兵 夏玉宝
李洪波 范振志 陈振华 于少军 杨延坤 张小龙 尹素华 丛海燕 徐岩 刘斌 王成莉 王鸿飞
监督电话:0536-8188552(潍城区辅办)
王向东电话:8188510
潍城区政府办公室电话:8188123
潍城区检察院电话:8324591或30118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