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大兴区 劳教人员调遣处 >> 齐伟

个人情况: 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有关恶人: 恶警李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26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法律界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男,也关押女)
交叉列在: 北京 > 朝阳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2-25: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北京团河劳教所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其花园式的外表掩盖不了一桩桩暴行所书写的罪恶。 ...... 在2003年6、7月间,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的 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绑架至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迫害。由于齐伟拒绝接受团河劳教所恶警的谎言,被剥夺睡眠、限制自由,每天白天被灌输谎言洗脑。 黑夜在筒道里对着墙壁“坐板”到凌晨两点,只让休息两三个小

2010-02-25: 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北京团河劳教所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其花园式的外表掩盖不了一桩桩暴行所书写的罪恶。
......
在2003年6、7月间,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的 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绑架至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迫害。由于齐伟拒绝接受团河劳教所恶警的谎言,被剥夺睡眠、限制自由,每天白天被灌输谎言洗脑。 黑夜在筒道里对着墙壁“坐板”到凌晨两点,只让休息两三个小时。平时一切活动都由一名包夹人员监视看管。(包夹人员是一名刑事犯人叫高祥)
恶 警为达到让齐伟屈服的目地,指使刑事罪犯房世峰,在黑夜齐伟“坐板”的时候折磨他。让齐伟的两脚、两腿并拢中间不能留空隙,双手放在膝盖上,全身坐直不准 动。还让齐伟的头上,顶着盛满开水的热水杯,只要稍微一动开水就会洒出烫到身体、头。房世峰还不停的对齐伟打、骂、踢、拧。齐伟的身上、腿上到处都是紫一 片、红一片的。恶警还指使高祥等普教对齐伟毒打,强迫让齐伟抄写邪恶编写的污蔑法轮功的书。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90.html

2008-04-28: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被转到北京劳教调遣处被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朝阳区国保警察张英男、戚玉林和徐勇,安贞派出所长南庆军、警察刘勋、刘振强,安贞街道办事处王秀英等人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把齐伟送转化班强制洗脑无效后,非法拘禁在朝阳看守所。期间办案警察接连两次到齐伟家抄家,第二次在不是齐伟居住的另一房间抄出两张真相光碟,家人怀疑是警察栽赃。就是以这两张光碟为名将

2008-04-28: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被转到北京劳教调遣处被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朝阳区国保警察张英男、戚玉林和徐勇,安贞派出所长南庆军、警察刘勋、刘振强,安贞街道办事处王秀英等人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把齐伟送转化班强制洗脑无效后,非法拘禁在朝阳看守所。期间办案警察接连两次到齐伟家抄家,第二次在不是齐伟居住的另一房间抄出两张真相光碟,家人怀疑是警察栽赃。就是以这两张光碟为名将齐伟劳教两年半,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由朝阳区看守所转到北京劳教调遣处迫害。

齐伟委托的两名律师已经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非法的劳教决定;同时控告国保警察张英男和街道办事处等十一人将齐伟送朝阳区法制培训教育中心(就是洗脑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非法拘禁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8/177366.html

2008-03-26:北京齐伟遭非法拘禁 行恶者威胁律师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其代理律师一方面投诉朝阳公安分局预审张英男在没有证据立案的情况下继续关押齐伟;一方面控告安贞西里小区街道办事处刘书记、王秀英、郭姓妇女干部三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八日期间,对齐伟实施了为期七天的非法拘禁(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秘密洗脑迫害),导致齐伟因抗议非法关押绝食六天,造

2008-03-26: 北京齐伟遭非法拘禁 行恶者威胁律师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其代理律师一方面投诉朝阳公安分局预审张英男在没有证据立案的情况下继续关押齐伟;一方面控告安贞西里小区街道办事处刘书记、王秀英、郭姓妇女干部三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八日期间,对齐伟实施了为期七天的非法拘禁(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秘密洗脑迫害),导致齐伟因抗议非法关押绝食六天,造成身体瘦弱、肝部疼痛的严重后果。

齐伟的亲友和代理律师强烈要求朝阳区检察院立案调查王秀英等三人的犯罪行为,并立即释放齐伟回家治疗。

令人遗憾的是,安贞街道办事处监察科接到律师的控告状,不但认识不到作为国家公务员将齐伟软禁七天已经构成严重的非法拘禁罪,不思反省,反而恶人先告状,欺骗上级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一起参与违法,给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施加压力,干扰律师依法办案。作为首都的公务员和法律方面的人居然说外行话,最基本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都抛在脑后,称齐伟案有政治背景,威胁律师不要和法轮功搞在一起。作为执业律师,尊崇的是法制,办案依据的是法律,以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职责,和所谓的政治有甚么关系呢?如果律师为“四人帮”辩护、为杀人犯辩护,能说律师和“四人帮”、杀人犯搞在一起了吗?谁在破坏法律实施显而易见。

尤其安贞西里小区街道办事处的公务员王秀英心虚狡辩,称将齐伟软禁在朝阳区法制培训中心七天,属于“双规”,可那是对中共领导干部的一个内部处理规定,齐伟也不够那个“级别”呀。

中共地方官员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就将大法弟子劫持到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侮辱人格,暴力洗脑,有的时间长达一年多,在中国大陆各地随处可见。按照中共的现行法律,参与者就是触犯刑法,已经构成严重的非法拘禁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6/175191.html

2008-03-20:齐伟家属忍无可忍 控告北京公安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中共当局互相推诿耍无赖拒绝告知下落,十四天没有音讯,家属积极寻找无果,忍无可忍聘请律师向朝阳区检察院直接投诉,控告朝阳区国保警察张英男、戚玉林和徐勇,安贞派出所长南庆军、警察刘勋、刘振强,安贞街道办事处王秀英等十一人涉嫌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和滥用职权罪。在律师的据理力争下,朝阳区检察院极不情愿的受理了控告状。

2008-03-20: 齐伟家属忍无可忍 控告北京公安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中共当局互相推诿耍无赖拒绝告知下落,十四天没有音讯,家属积极寻找无果,忍无可忍聘请律师向朝阳区检察院直接投诉,控告朝阳区国保警察张英男、戚玉林和徐勇,安贞派出所长南庆军、警察刘勋、刘振强,安贞街道办事处王秀英等十一人涉嫌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和滥用职权罪。在律师的据理力争下,朝阳区检察院极不情愿的受理了控告状。

二零零八年三月六日,当局才通知家属齐伟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近日代理律师已经会见过,齐伟因为抗议非法关押,曾经绝食六天,目前身体瘦弱,肝部疼痛,家属正在积极要求放人回家治疗。

齐伟一九七五年出生,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律系,皮肤白皙、相貌文静、性情温和,为人忠诚、正直、善良,尊老爱幼,乐于助人,工作勤恳努力。修炼法轮大法后,更是先他后己,无私无我,深得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的赞誉。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流氓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齐伟为坚持自由信仰真善忍的权利,多次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甚至劳教,律师执业证也被无理吊销。齐伟曾经被关押在安贞派出所、朝阳区洗脑班,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本次只因将自己私家轿车借给法轮功学员杨辉、白少华使用,而他们两位在去怀柔的路上被停车检查时绑架,现已被非法劳教。中共豢养的公安在没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将齐伟强行绑架关押至今,同时两次上门野蛮抄家,还威胁要抓捕齐伟的母亲,老人家连担心儿子再加上惊吓,现病发住医院治疗。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二十分左右,齐伟和新婚妻子在家门口散步,安贞派出所警察刘勋、刘振强伙同朝阳公安分局警察张英男等四个“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刘振强捂住齐伟的嘴,其他人用布蒙住齐伟的头,刘勋上去拳打脚踢,将齐伟绑架到安贞派出所非法关押。第二天早上八点将齐伟戴上手铐连拉带拽的塞入一辆警车,强行带到北京四环地区的一家宾馆——所谓的朝阳区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从二十三日上午到二十八日晚上,進行了为期七天的秘密洗脑迫害。期间洗脑中心头目白新杰伙同安贞西里小区街道办事处刘书记、王秀英、郭姓妇女干部轮番上阵恐吓欺骗,法轮功学员齐伟绝食五天抗议非法关押。 二十八日晚上八、九点左右又被带回安贞派出所;二十八日晚上被非法拘留;二十九日下午三、四点被送朝阳区看守所关押至今。齐伟坚定的抵制安贞派出所付姓警察、孙姓警察、朝阳公安分局预审队长张英男参与的非法审讯。

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四十分到夜里十二点,朝阳区国保大队张英男带人欺骗齐伟的母亲开门,六、七个警察冲入野蛮抄家,搞得满目狼藉也没有搜出所谓的证据,强行抄走了齐伟工作用的笔记本电脑一台和空的移动硬盘一个。

二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到夜里十二时,朝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戚玉林和徐勇带十多个警察,撬开齐伟家里三道门再一次抄家五个多小时,仍然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任何证据。就装模作样从齐伟母亲房间一叠衣服里“搜出”两张光碟,一张“九评”,一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警察以此恐吓齐伟的母亲。

二月二十九日晚,警察给齐伟的姐夫打电话要齐伟姐姐的电话和工作单位名称,接着单位领导找齐伟姐姐“谈话警告”。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连母亲关心儿子、姐姐关心弟弟的人之常情都被践踏、扭曲。

中共政府不法人员绑架抄家,两周不通知家属人在何处;罗织罪名不成,还继续非法关押,搞的一大家人惶恐不安,老人住院,新婚妻子以泪洗面,影响单位的正常工作,后果及其恶劣,公安无法无天的程度让人震惊。亲友及聘请的律师准备继续控告非法监禁齐伟的责任人,包括看守所、派出所、公安分局的警察,法制培训中心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如果检察院不受理,那就继续控告检察官不作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0/174736.html

2008-03-15: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常营看守所 现在已经得到准确的消息,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的常营看守所内。在此呼吁知道此消息的相关部门,媒体,个人和所有知道此消息的正义人士关注,帮助他早日脱离邪恶的看守所,回到亲人身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5/174361.html

2008-03-15: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常营看守所
现在已经得到准确的消息,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的常营看守所内。在此呼吁知道此消息的相关部门,媒体,个人和所有知道此消息的正义人士关注,帮助他早日脱离邪恶的看守所,回到亲人身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5/174361.html

2008-03-07: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被绑架 亲友呼吁营救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二十分,北京市朝阳区居民、我们的亲人齐伟被安贞派出所警察刘勋、刘振强强行带走,已经十四天了,至今下落不明。我们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方面的东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7/173837.html

2008-03-07: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被绑架 亲友呼吁营救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二十分,北京市朝阳区居民、我们的亲人齐伟被安贞派出所警察刘勋、刘振强强行带走,已经十四天了,至今下落不明。我们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方面的东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7/173837.html

2008-03-05:北京警察企图迫害齐伟、杨辉、白少华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北京大法弟子齐伟被北京市朝阳区安贞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前的二月二十日,北京怀柔区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杨辉、白少华。有迹象表明,北京恶警正在“制造”所谓证据,企图進一步迫害三大法弟子。 杨辉、白少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怀柔看守所,俩人的家人已去过怀柔看守所给他们送衣服。二月二十三日,相关警察称齐伟已被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

2008-03-05: 北京警察企图迫害齐伟、杨辉、白少华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北京大法弟子齐伟被北京市朝阳区安贞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前的二月二十日,北京怀柔区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杨辉、白少华。有迹象表明,北京恶警正在“制造”所谓证据,企图進一步迫害三大法弟子。

杨辉、白少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怀柔看守所,俩人的家人已去过怀柔看守所给他们送衣服。二月二十三日,相关警察称齐伟已被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然而齐伟在二月二十八日用安贞派出所的电话和亲人联系过,证明当时齐伟仍被非法关押在安贞派出所。

齐伟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法律系,是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二月二十日,齐伟把自己的车借给杨辉,杨辉和白少华开车去怀柔区的路上,被本┒窬蠹埽窬诙露瞻蠹芰似胛啊?

齐伟一直抵制邪党迫害,不配合警察录口供。因“上面”指令监禁齐伟,朝阳区警察为了制造证据,再次窜到齐伟家里,進行所谓第二次抄家。警察在齐伟母亲的房间栽赃,说找到所谓的两张光碟。齐伟家人称绝对不可能有此种光碟。

警察近日还去杨辉家里非法抄家,没有得到任何所谓证据,但把杨辉的母亲吓的心脏病突发、看医生、输液。

据说三位大法弟子的家人都很理解自己的亲人,认为他们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无罪,正在积极的寻求法律援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5/173650.html

2008-02-28: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半左右,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和妻子在家门口散步,被几个便衣警察暴力绑架到朝阳区安贞派出所。接着,六、七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空的移动硬盘。 尽管齐伟的家人一再声明,那是齐伟工作用电脑,还打开让警察浏览里面的文件,没有任何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但警察还是强行拿走了。齐伟的妻子也证实电脑里绝对没有任何与工作

2008-02-28: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半左右,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齐伟和妻子在家门口散步,被几个便衣警察暴力绑架到朝阳区安贞派出所。接着,六、七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空的移动硬盘。

尽管齐伟的家人一再声明,那是齐伟工作用电脑,还打开让警察浏览里面的文件,没有任何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但警察还是强行拿走了。齐伟的妻子也证实电脑里绝对没有任何与工作无关的内容,而移动硬盘是空的,里面没有内容。据悉齐伟的亲人已经谘询过多位律师,如果有人敢于拷贝文件搞栽赃陷害,一定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齐伟被绑架时便衣警察对他拳打脚踢,身上有多处淤痕,安贞派出所的警察态度恶劣蛮横,抢走齐伟的手机,还给齐伟上背铐折磨恐吓。

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恶警于二十三日凌晨释放了齐伟的妻子。早晨八点多,将齐伟转移到朝阳区国保大队非法审讯关押。

之前的二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杨辉和白少华开着齐伟的“派力奥”轿车,下午三点左右在北京市区到怀柔区的路上被警察拦车检查,当时开车的杨辉打电话给齐伟齐伟告知车的一切合法手续和证件都在车上,可不久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

据悉二十一日凌晨三点多,杨辉被送到北京怀柔区看守所被刑事拘留,估计白少华也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8/173270.html

2008-02-26: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夫妇遭绑架迫害 2008年2月22日晚八时,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和妻子被北京市朝阳区警察绑架,2008年2月23日凌晨,齐伟的妻子被家人要回,齐伟已被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此前两天,齐伟把自己的车借给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辉,杨辉和白少华开车去怀柔区的路上被邪党北京恶警绑架。 齐伟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法律系,是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http://www.ming

2008-02-26: 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夫妇遭绑架迫害

2008年2月22日晚八时,北京法轮功学员齐伟和妻子被北京市朝阳区警察绑架,2008年2月23日凌晨,齐伟的妻子被家人要回,齐伟已被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此前两天,齐伟把自己的车借给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辉,杨辉和白少华开车去怀柔区的路上被邪党北京恶警绑架。

齐伟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法律系,是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6/173125.html

2004-09-30:2004年4月,恶警李伟看到大法弟子齐伟(南开大学毕业,北京律师,2004年9月22日明慧曾报导过对他的迫害)在笔记本上用密码写的电话号码,即对其无理训斥,欲以没收。当时大法弟子白少华即严肃制止李伟的行为。这一下便触怒了这个恶警,他强行把白少华拽出屋外,白少华拒不配合。这样便以不服从管理为由将白少华送到团河劳教所最邪恶的地方 -- 集训队進行迫害,一关就是3个月。这期间白少华以绝食抗议迫害,并高

2004-09-30: 2004年4月,恶警李伟看到大法弟子齐伟(南开大学毕业,北京律师,2004年9月22日明慧曾报导过对他的迫害)在笔记本上用密码写的电话号码,即对其无理训斥,欲以没收。当时大法弟子白少华即严肃制止李伟的行为。这一下便触怒了这个恶警,他强行把白少华拽出屋外,白少华拒不配合。这样便以不服从管理为由将白少华送到团河劳教所最邪恶的地方 -- 集训队進行迫害,一关就是3个月。这期间白少华以绝食抗议迫害,并高呼“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30/85396.html

2004-09-23:在2003年6、7月间,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的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绑架至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迫害。由于齐伟拒绝接受团河劳教所恶警的谎言,被剥夺睡眠、限制自由,每天白天被灌输谎言洗脑。黑夜在筒道里对着墙壁“坐板”到凌晨两点,只让休息两三个小时。平时一切活动都由一名包夹人员监视看管。(包夹人员是一名刑事犯人叫高祥) 恶警为达到让齐伟屈服的目地,指使刑事罪犯房世峰,在黑夜齐伟“坐板”的时候

2004-09-23: 在2003年6、7月间,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的法轮功学员齐伟被非法绑架至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迫害。由于齐伟拒绝接受团河劳教所恶警的谎言,被剥夺睡眠、限制自由,每天白天被灌输谎言洗脑。黑夜在筒道里对着墙壁“坐板”到凌晨两点,只让休息两三个小时。平时一切活动都由一名包夹人员监视看管。(包夹人员是一名刑事犯人叫高祥)

恶警为达到让齐伟屈服的目地,指使刑事罪犯房世峰,在黑夜齐伟“坐板”的时候折磨他。让齐伟的两脚、两腿并拢中间不能留空隙,双手放在膝盖上,全身坐直不准动。还让齐伟的头上,顶着盛满开水的热水杯,只要稍微一动开水就会洒出烫到身体、头。房世峰还不停的对齐伟打、骂、踢、拧。齐伟的身上、腿上到处都是紫一片、红一片的。恶警还指使高祥等普教对齐伟毒打。强迫让齐伟抄写邪恶编写的污衊法轮功的书。邪恶之徒每次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的时候都是在深夜大家都休息以后,或者是没有人的地方。

大兴区 劳教人员调遣处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6-05-26: 调遣处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堂河庆丰路九号,邮寄地址:北京1290信箱,邮编:102609

2011-06-12: 1、北京市公安局群众监督电话:010-65246271

2、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西大街35号。 邮编:102600
分局长陈德宝
治安处
预审处警察:杨建军、徐梦启、李警官
法制处

北京大兴区公安分局群众监督电话:010-69253854

3、北京市大兴区芦城乡黄村镇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乡清源西路35号
电话:010-61234766

4、北京市大兴区看守所
地址:大兴区黄村西大街
电话: 010-61212876

5、耿向风家人电话:13165583543

2008-12-23: 劳教所监督员 冯维海:中央党校教授 手机13371737384

2007-09-23: 北京(大兴)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  邮编 102614  电话 010-84081110
负责人 肖局长、张政委、姚局长

行车路线:木樨园桥东(乘366路)

2007-09-12: 北京市大兴团河劳教人员调遣站010-84081110(中心)

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一大队大队长:邓××;副大队长:申××
先進工作者: 刘鹏涛(回族)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处长

恶警张冬梅电话:13661000078(手机),61291199-6910(单位)(新增: 没人接)

北京各劳教所谘询台电话:(010)1600225
团河劳教所管理科电话:(010)61292590
团河劳教所教育科电话:(010)61292591
北京市劳教局局长:郑振远政委:张兴荣副局长:戴建海等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所长兼党委书记:张京生副所长:李爱民(2002年11月从调遣处至团河,重罪犯)赵所张所杜启文
团河二队大队长:宋大队长副大队长:倪振雄赵大队长何琨队长:李队长
团河三队大队长:何大队长副大队长:白中银赵江尹大队长队长:刘国玺郭君军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08-02-28:
北京怀柔区看守所总机 010-61697828
看守所所长孟翔海 010-61697828转所长
传达室 010-89687601转53552
接待室 010-89687601转53564
看守所预审警察 010-61697669
法制处 010-616977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