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兴区 劳教人员调遣处恶人恶行录

2014-01-15: 北京女子劳教所和图牧吉劳教所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遭受迫害,仍不忘给行恶者讲真相,告诉他们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北京女子劳教所有恶警不管不顾的说:“共产党早晚要倒台,可我现在得吃饭,至少现在倒不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北京女子劳教所和图牧吉劳教所的罪恶-285691.html

2011-11-09: 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与马三家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9/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1月9日发表)-248820.html

2008-11-21: 北京市劳教调遣处对女性大法弟子的摧残
北京市劳教调遣处11大队成立于2006年底,号称“攻坚大队”,是专门非法关押、迫害女性大法弟子的场所。这整个的所谓“转化过程”,是对人良知的极大摧残。如果说纳粹的集中营是暴力折磨人的肉体,那么这个现代的集中营就是在暴力折磨人的肉体和灵魂。在现代文明进程中,中国大陆居然还有这样的地方,外人听起来恍若隔世。

无休无止的“谈话”

大法弟子从收容大队被关入11大队后,都会被隔离在一个单间,由一名或多名普教看守。进而马上会有队长来所谓“谈话”,其内容都是邪党多年来污蔑大法和师父的那些谣言,如果表现出异议或者不满,就会是无休无止的“谈话”,目的就是逼迫大法弟子违背良心写下所谓的“三书” 放弃信仰、出卖良心。小队长“谈话”没有达到目的,就换上大队长,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受到种种有形无形的压力。写完“三书”后,由班长带回班中,接下来等待的是更甚的毒药,强制看攻击大法的书和录像,看完后要写出“认识”,这个所谓的“认识”还必须达到邪恶的要求。在2个月的学习后,当众念出揭批大法的长达数10页的发言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1/190199.html

2007-11-25:曝光迫害大法弟子的北京调遣处
据悉,北京调遣处与九月份将10多名大法弟子绑架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迫害。而且,在北京调遣处,大法弟子受到非人的虐待的身心迫害,有的大法弟子被扒光衣服殴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5/167183.html

2006-09-03:北京团和调遣处对大法弟子强迫抽血
大法弟子被劫持到调遣处后方,恶警逼大法弟子进门大声喊报告,不喊就指使普教打。然后被脱的一丝不挂检查,检查完了,逼在地上蹲下,两手交叉抱着头,把头埋在膝盖下不许抬头,谁要抬头就拳打脚踢,一蹲就是一天。晚上站在床边不让睡觉,到凌晨12点后才让睡。

恶警逼大法弟子白天坐在小板凳,双手放在膝盖上不许动,前后两个包夹看着。

两三天后,不让吃早饭,开始抽血检查身体。不知哪个医院的带着口罩,穿着蓝色的手术服,拿着化验仪器在大厅抽血化验,不愿意抽血的被强行拉去抽血。

强迫背监规,不背不让睡觉。白天拉出去在大厅站着背,晚上12点左右才让回来。包夹寸步不离跟在左右,上大小便都跟着,晚上包夹坐在床头看着大法弟子,15-30分钟记录一次,一晚的动静全记下来,大小便几次、喝了几次水等等全记下来。白天也是一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3/137000.html

2006-02-02: 2002年北京一名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的经历
在北京大兴调遣处,恶警对大法弟子有时不亲自动手,用眼色示意吸毒、卖淫者之手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把江氏及恶党的流氓本性暴露的无疑。恶警们把大法弟子的脊梁骨打折,然后用下边骨头代替。刀口愈合后又在身体左侧开口,取下一小段肋骨支撑,刀口长度有20公分,左侧刀口31公分。在去医院照片后治疗,它们还把别的大法弟子的骨头透视照片带到医院蒙骗医生。

回家时还让写保证书,保证书上写此事与调遣处“无关”。给打大法弟子的吸毒、卖淫的人员减期5个月。恶警们残酷的程度及手段是极其卑鄙的。该大法弟子被残酷迫害后到现在一直干不了重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119972.html

2006-01-02: 北京团河调遣处恶警国丽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7840.html

北京调遣处的奴工生产(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4/85787.html

狱中大法弟子自述在北京调遣处遭受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43158.html

北京调遣处--江氏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设立的邪恶机构
2000年6月份成立的北京调遣处是江氏邪恶势力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设立的邪恶机构。自其成立以来,它一直使用卑劣的手段残酷折磨大法弟子。被它们抓進去的弟子一律要先写“保证”,不然就用电棍折磨。曾经为了达到让被非法拒捕的女弟子说出地址,恶毒地扒光了她们的衣服,并且长时间“罚站”。2001年3月份以来,它们更加丧心病狂,每天从早7点到晚9点逼迫大法弟子手抱头蹲在地上。现在他们已经邪恶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每次发食物时要求每个人必须跪在地上“恳求”警务人员!

如果在这里的邪恶势力达不到目的,就把不屈服的弟子送往郊区的团河、新安等劳教所,在这里的邪恶势力则立即披上一张极度伪善的皮,好象它们对待大法弟子很好,让人产生一种极大的心理落差。不少学员就是这样被它们给迷惑了。

2003-12-09: 我在北京调遣处和女子劳教所遭受的残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9/62124.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