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长春监狱 >> 李绍志(李少志)

李绍志(李少志)
李绍志(李少志)
男, 58
个人情况: 佳林斯市煤机厂二车间煤气站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佳林斯市永红区6委7组
拘留时间: 2006年8月30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7-26
案例分类: 工人  正念闯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海燕
夫妻/父母: 赵淑革(赵淑阁、赵树戈)
女婿: 李绍志(李少志)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市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双阳区(长春第三看守所,猞岭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15: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现已回到佳木斯市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判刑五年,已于2022年8月21日提前一个月,离开吉林省长春市监狱,消息证实,现已回到佳木斯市。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1943.html#2211142322-1

2022-11-15: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现已回到佳木斯市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判刑五年,已于2022年8月21日提前一个月,离开吉林省长春市监狱,消息证实,现已回到佳木斯市。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1943.html#2211142322-1

2022-0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截至二零二一年末仍被非法关押的佳木斯地

2022-01-17: 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截至二零二一年末仍被非法关押的佳木斯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吉林长春市监狱 佳木斯市(1人) 李绍志 男 58 五年(20170922-2022092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436914.html

2019-09-10:李绍志被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五年冤判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警察跨省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刁难律师,非法维持冤判。 李绍志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跨省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被南关区法院非法开庭,律师给李绍志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可是南关区法院及办案人张大石不顾律师的辩护意见,非法判刑五年。 李

2019-09-10: 李绍志被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五年冤判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警察跨省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刁难律师,非法维持冤判。

李绍志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跨省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被南关区法院非法开庭,律师给李绍志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可是南关区法院及办案人张大石不顾律师的辩护意见,非法判刑五年。

李绍志不服,提起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家属又给李绍志聘请了律师,长春市中级法院办案人何福用各种方式阻止律师介入,律师五月十六日去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会见李绍志,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李绍志,让律师去当地司法局备案。

六月十二日律师去长春市中院阅卷,办案法官把卷宗给了律师,律师回去阅卷却发现卷宗是带密码的打不开,就打电话询问何福法官,何福竟耍流氓说不知道密码,律师说能不能把卷宗给发过来,何福说行,可是竟迟迟不给发,律师追问何福卷宗什么时候给邮到,何福又说不能发,怕泄密,律师说通过EMS怎么会泄密?何福说你委托个当地律师阅卷再给你发过去吧,律师说委托当地律师就不怕泄密吗?何福却说,出了这个门我就不管了,态度极其恶劣。律师要求再次来长春阅卷,何福推脱有事不让过来。

八月一日,律师再一次来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会见了李绍志李绍志告诉律师:办案人何福把看守所的监控调出来,把他妻子的照片和来长春市开的车也都调出来,用极其卑劣的手段用此来要挟李绍志辞退律师,否则会调查李绍志的妻子和查来开的车子的主人。

近日,李绍志被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五年。

李绍志现年五十四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六年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六点三十分左右,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在他租住的楼前蹲坑绑架。这些警察随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当晚直接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南关区法院非法庭审他,律师根据法律依据为李绍志做了无罪辩护,驳得在场的所有庭审人员哑口无言,最后草草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0/李绍志被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五年冤判-392660.html

2019-07-19:吉林省长春市中级法院耍流氓,刁难李绍志的律师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2017年被绑架后,2018年11月16日被非法开庭审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 在2019年5月10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不顾律师的正义辩护,非法判刑李绍志五年,李绍志现已经上诉。现在已经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办案人是何福,李绍志家属又给李绍志聘请了律师,律师5月16日去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会见李绍志,看守所拒绝会见李绍志,让律师

2019-07-19: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法院耍流氓,刁难李绍志的律师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2017年被绑架后,2018年11月16日被非法开庭审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

在2019年5月10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不顾律师的正义辩护,非法判刑李绍志五年,李绍志现已经上诉。现在已经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办案人是何福,李绍志家属又给李绍志聘请了律师,律师5月16日去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会见李绍志,看守所拒绝会见李绍志,让律师去当地司法局备案。

6月12日律师去长春市中院阅卷,办案法官把卷宗给了律师,律师回去阅卷却发现卷宗是带密码的打不开,就打电话询问何福法官,何福竟耍流氓说不知道密码,律师说能不能把卷宗给发过来,何福说行,可是竟迟迟不给发,律师追问何福卷宗什么时候给邮到,何福又说不能发,怕泄密,律师说通过EMS怎么会泄密?何福说你委托个当地律师阅卷再给你发过去吧,律师说委托当地律师就不怕泄密吗?何福却说;出了这个门,我就不管了,态度极其恶劣。

办案人:何福 0431-88558641 17643108599

请下载:
长春市中级法院电话号码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9/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0221.html

2019-07-14: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诬判后上诉 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2017年被绑架后, 2019年5月10日被非法判刑五年,李绍志已经上诉,现在已经到长春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2019-07-14: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诬判后上诉
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2017年被绑架后, 2019年5月10日被非法判刑五年,李绍志已经上诉,现在已经到长春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2019-05-09: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将对李绍志非法宣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家属接到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通知,五月十日南关区法院要对李绍志非法宣判。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六点三十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在他租住的楼前蹲坑绑架。这些警察随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

2019-05-09: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将对李绍志非法宣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家属接到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通知,五月十日南关区法院要对李绍志非法宣判。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六点三十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在他租住的楼前蹲坑绑架。这些警察随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里所有的地方都被翻过,所有的柜子、箱子、盒子、包都被打开,家中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衣物和生活用品。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开的是微型面包车,连警车都没敢开,警察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多天,企图抓捕李绍志的妻子和其他和李绍志来往的法轮功学员,屋子里留下很多的吃过盒饭的饭盒和饮料罐。

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子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现已经被构陷到法院。

李绍志,现年五十四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李绍志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和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李绍志回到家乡佳木斯,八月三十一日被犹大举报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之后去了哈尔滨,在哈尔滨多年来靠打工维持生活。

李绍志好端端的在哈尔滨生活,为啥会被长春警察跨省抓走?家属到办案的派出所和公安局去问问,得到的只是一级推一级的回复。其实,谁都心知肚明:中共对法轮功打压多年,哪讲什么法律,给法轮功学员安的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这十几年李绍志没少遭中共迫害,看守所、劳教所都呆过,还有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大牢里熬了五年。直到二零一一年八月底,李绍志才重获自由。

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了近十四个月后,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早七点,南关区法院对他进行了非法庭审,家属为他聘请了律师,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在庭审时律师根据法律依据为李绍志做了无罪辩护,驳得在场的所有庭审人员哑口无言,庭审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草草收场。

李绍志在又被非法关押近六个月后,至今被非法关押已经近二十个月了,二零一九年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通知家属,五月十日上午要对李绍志进行非法宣判。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必须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绍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9/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将对李绍志非法宣判-386413.html

2019-04-28: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一直被非法关押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已经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20个月了。在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在去年11月16日被非法开庭,至今已经5个多月了,法院没给任何说法,一直超期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8/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48.ht

2019-04-28: 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一直被非法关押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已经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20个月了。在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在去年11月16日被非法开庭,至今已经5个多月了,法院没给任何说法,一直超期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8/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48.html

2019-03-24:被非法关押一年半 佳木斯市李绍志身体虚弱住院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一年半,现在在吉林省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也就是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病监,身体非常虚弱。听说从二零一九年年前就开始绝食抗议。 李绍志,现年五十六岁,原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后,李绍志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

2019-03-24: 被非法关押一年半 佳木斯市李绍志身体虚弱住院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一年半,现在在吉林省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也就是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病监,身体非常虚弱。听说从二零一九年年前就开始绝食抗议。

李绍志,现年五十六岁,原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后,李绍志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和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六年,李绍志回到家乡佳木斯,八月三十一日被人举报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后,在哈尔滨多年来靠打工和做一些生意维持生活。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便衣绑架,随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后证实是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当时没有着装,开的是微型面包车,有人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屋里留下多个吃过的饭盒和饮料罐。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四月末,南关区检察院将李绍志构陷到南关区法院,家属给李绍志聘请的律师多次给南关区法院打电话问谁是李绍志的办案人,均遭到推诿,不告诉。七月末律师又一次给南关区法院打电话咨询,被告之去司法局备案,律师说有这条法律吗?他们说没有。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律师去了南关区法院,法院办案人告诉律师,说案子已经退回公安了,之前在检察院已经被两次退回公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对李绍志非法开庭,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家属去看守所给李绍志存衣物,被告知已不在看守所关押,说已经被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家属去了中心医院查询,被告知是在那住院,问是什么病住的院,对方不告诉。

李绍志被抓捕前身体非常好,没有什么病。听说李绍志住院后,家属非常担心。现在听法院的办案人说李绍志从年前就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现在身体非常虚弱。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被非法关押一年半-佳木斯市李绍志身体虚弱住院-384262.html

2019-02-09: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迫害近况补充 2019年1月29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家属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去给李绍志送衣服,门卫接待人员通过电脑查询说李邵志在长春市中心医院监护室(长春市百货大楼附近),现如今年近九十的父母已经生病卧床不起,需要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9/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2

2019-02-09: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迫害近况补充
2019年1月29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家属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去给李绍志送衣服,门卫接待人员通过电脑查询说李邵志在长春市中心医院监护室(长春市百货大楼附近),现如今年近九十的父母已经生病卧床不起,需要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9/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2545.html

2019-01-31:佳木斯市李绍志被关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 原因不明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现在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也就是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病监,具体是什么原因不详。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自从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后至今已有16个多月了。2018年11月16日,在长春市南关区法院,李绍志被非法开庭,至今已有两个多月了,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至今无果,一直被非法关押。 家属

2019-01-31: 佳木斯市李绍志被关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 原因不明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现在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也就是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病监,具体是什么原因不详。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自从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后至今已有16个多月了。2018年11月16日,在长春市南关区法院,李绍志被非法开庭,至今已有两个多月了,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至今无果,一直被非法关押。

家属1月29日去看守所给李绍志存衣物,被告知已不在看守所关押,说已经被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住院,家属去了中心医院查询,被告知是在那住院,问是什么病住的院,对方不告诉。

李绍志被非法抓捕前,身体非常好,没有什么病,听说李绍志住院,家属非常担心,不知道什么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31/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1014.html

2019-01-23:佳木斯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警察跨省抓捕至今已有十六个月了,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此前李绍志曾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八年四月末,南关区检察院将他构陷到南关区法院,家属给李绍志聘请的律师多次给南关区法院打电话问谁是李绍志的办案人,均遭到推诿,不告诉。 七

2019-01-23: 佳木斯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警察跨省抓捕至今已有十六个月了,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此前李绍志曾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八年四月末,南关区检察院将他构陷到南关区法院,家属给李绍志聘请的律师多次给南关区法院打电话问谁是李绍志的办案人,均遭到推诿,不告诉。

七月末律师又一次给南关区法院打电话咨询,被告之去司法局备案,律师说有这条法律吗?他们说没有。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律师去了南关区法院,法院办案人告诉律师,说案子已经退回公安了,之前在检察院已经被两次退回公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对李绍志非法开庭,律师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

李绍志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南关区第三看守所,家属打电话询问南关区法院,说现在正在研究他的案子。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手营救法轮功学员

案件回放: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现年五十六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便衣(后证实是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家里所有的地方都被翻过,所有的柜子、箱子、盒子、包都被打开,家中一片狼藉。

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没有着装,没开警车(开的是微型面包车),有人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屋里留下多个吃过的盒饭饭盒和饮料罐。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十月十三日,李绍志的胞妹焦急地赶到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向一个管事的询问李绍志因为啥被抓,被关在哪了?一个警察说:“让你嫂子来,来了我就告诉她。”后又跟家属说得开与李绍志的关系证明,才能告诉。家属说那我就开证明。另一个警察说开了也没啥能告诉你的。

后来警察又让家属骂大法师父,说骂了就告诉详情。李绍志的妹妹说:政府官员怎么能叫人骂人呢?小孩都知道骂人不好,我可不能随便骂人。谁要骂我,我会上去给他两个嘴巴子。警察说,是让你划清界限。还说你找李绍志的妻子来,拿户口来见我。谁办案也不告诉,人在哪也不告诉。一个劲说,他干啥你不知道啊?又说开庭时告诉你。最后警察把李绍志妹妹的电话留下了。

十月十六日,家属聘请律师再次到长春会见李绍志,了解了李绍志无辜被绑架的经过。

十六日下午律师和家属去民康路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告知所谓案件大,还在侦查阶段,还有涉及人员没到案,不能透露。

律师问给家属拘留证吗?派出所说当时找不到家属,没给。让律师和家属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把拘留通知书给了李绍志的妹妹。他妹说你们抄家也不能把别人存放的东西抄走啊!派出所的人让家属写个单子,说与案子没有关系的给拿回去。其它什么也不告诉。

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士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

李绍志,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李绍志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和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李绍志回到家乡佳木斯,八月三十一日被人举报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之后去了哈尔滨,在哈尔滨多年来靠打工和做一些生意维持生活。

现如今年近九十的父母已经生病卧床不起,需要照顾,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却迟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佳木斯李绍志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380743.html

2018-12-06: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庭审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11月16日早七点,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驳得在场的所有的人哑口无言,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草草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12-06: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非法庭审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11月16日早七点,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驳得在场的所有的人哑口无言,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草草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09-16: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绍志被构陷案被退回公安 2017年在哈尔滨市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的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绍志,已经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快一年了,在2018年4月末,被构陷到南关区法院,李绍志家属聘请的律师去法院,被告知已经退回到公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

2018-09-16: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绍志被构陷案被退回公安
2017年在哈尔滨市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绑架的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绍志,已经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快一年了,在2018年4月末,被构陷到南关区法院,李绍志家属聘请的律师去法院,被告知已经退回到公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39.html

2018-08-01: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刁难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律师 据悉,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近期要开庭非法庭审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法院人员刁难家属聘请的律师,要律师到司法局备案,企图阻止律师为李绍志进行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8-01: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刁难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律师
据悉,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近期要开庭非法庭审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法院人员刁难家属聘请的律师,要律师到司法局备案,企图阻止律师为李绍志进行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5-17:佳木斯李绍志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李绍志的家人接到南关区法院电话,知道了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四月二十二日已经被构陷到长春市南关区法院,欲非法判刑,法官姓张。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六点三十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在他租住的楼前蹲坑绑架。这些警察随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

2018-05-17: 佳木斯李绍志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李绍志的家人接到南关区法院电话,知道了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四月二十二日已经被构陷到长春市南关区法院,欲非法判刑,法官姓张。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六点三十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在他租住的楼前蹲坑绑架。这些警察随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里所有的地方都被翻过,所有的柜子、箱子、盒子、包都被打开,家中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衣物和生活用品。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开的是微型面包车,连警车都没敢开,警察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多天,企图抓捕李绍志的妻子和其他和李绍志来往的法轮功学员,屋子里留下很多的吃过盒饭的饭盒和饮料罐。

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子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现已经被构陷到法院。

李绍志,现年五十四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李绍志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和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李绍志回到家乡佳木斯,八月三十一日被邪悟人员举报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之后去了哈尔滨,在哈尔滨多年来靠打工维持生活。

李绍志好端端的在哈尔滨生活,为啥会被长春警察跨省抓走?家属到办案的派出所和公安局去问问,得到的只是一级推一级的回复。其实,谁都心知肚明:中共对法轮功打压多年,哪讲什么法律,给法轮功学员安的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这十几年李绍志没少遭中共迫害,看守所、劳教所都呆过,还有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大牢里熬了五年。直到二零一一年八月底,李绍志才重获自由。

六年后的二零一七年的九月二十二日再被绑架迫害,南关区法院企图再次对他判刑迫害,请海内外正义之士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7/佳木斯李绍志被构陷到法院-366661.html

2018-04-08:2017年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 佳木斯市李绍志在哈尔滨市被长春市警察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的便衣警察绑架,随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

2018-04-08: 2017年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
佳木斯市李绍志在哈尔滨市被长春市警察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的便衣警察绑架,随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的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士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长春市南关区公安分局已经把构陷李绍志的案卷送交到了南关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面临被非法庭审。

一九九八年八月,李绍志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公开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李绍志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及其他共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8/2017年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363894.html

2018-02-2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原籍佳木斯)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于11月14日将李绍志构陷到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警察在年前将案卷退回到南关区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6/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2264.html#182252

2018-02-2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原籍佳木斯)2017年9月22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于11月14日将李绍志构陷到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警察在年前将案卷退回到南关区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6/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2264.html#18225223556-1

2017-12-04: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李双凤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晚,黑龙江省双城法轮功学员李双凤(女,47岁,未婚),被道里分局国保大队便衣跟踪十多天后,在江北租住的楼房被省公安厅、道里分局、正阳河派出所合谋非法抓捕。 此前不久,大庆市因为真相电话手机卡的事,有两名联通公司的总经理被抓。李双凤去哈尔滨市百脑汇二楼,打听手机卡的事(并没有买到),很快的,那个卡贩子的摊位被道里分局的人盯上,

2017-12-04: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李双凤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晚,黑龙江省双城法轮功学员李双凤(女,47岁,未婚),被道里分局国保大队便衣跟踪十多天后,在江北租住的楼房被省公安厅、道里分局、正阳河派出所合谋非法抓捕。

此前不久,大庆市因为真相电话手机卡的事,有两名联通公司的总经理被抓。李双凤去哈尔滨市百脑汇二楼,打听手机卡的事(并没有买到),很快的,那个卡贩子的摊位被道里分局的人盯上,出示了警察证件的两个警察,调了监控,还要查那个卡贩子的帐。

道里分局国保办案警察给李双凤看过跟踪的人用手机拍的照片,那是李双凤给吉林长春的同修邮寄物品的快递公司的票据。

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占捷,后来各大医院诊断为传染性肺结核,病保;法轮功学员殷守泉被绑架十五天被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双凤和占捷经常去学法的地方的两位老年女学员也被绑架,后释放。

九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多,不法警察绑架了双城法轮功学员裴廷玖。

九月十三日晚上八点多,绑架了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刘庆杰和李国军,李国军被打的眼骨骨折,也没放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一家监狱医院。刘庆杰被绑架前已被跟踪一段时间了。

九月二十二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哈尔滨的租住处,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劫持至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多月了。近日,家属得知李绍志已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以上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都跟真相手机卡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55.html#17123234557-5

2017-12-02:长春警察跨省绑架 李绍志再次蒙冤(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哈尔滨的租住处,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劫持至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多月了。近日,家属得知李绍志已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李绍志好端端的在哈尔滨生活,为啥会被长春警察跨省抓走?家属到办案的派出所和公安局去问问,得到的只是一级推一级的回复。其实,谁都心知

2017-12-02: 长春警察跨省绑架 李绍志再次蒙冤(图)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在哈尔滨的租住处,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劫持至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多月了。近日,家属得知李绍志已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李绍志好端端的在哈尔滨生活,为啥会被长春警察跨省抓走?家属到办案的派出所和公安局去问问,得到的只是一级推一级的回复。其实,谁都心知肚明:中共对法轮功打压多年,哪讲什么法律,给法轮功学员安的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这十几年李绍志没少遭中共迫害,看守所、劳教所都呆过,还有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大牢里熬了五年。人们不禁会问,到底是什么力量使他百折不回头呢?这得从他得法前后的身心变化说起。

一、得大法 逢喜事

李绍志,原是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煤气站的一名工人。他为人义气,但性格暴躁,在外面有时会替朋友用拳头出气。可这股劲儿用在家里,谁能受得了呢?和前妻吵嘴时,他脾气一上来,不管不顾的,把人家打的鼻青脸肿。到头来,把这场婚姻打散了。

一九九八年,经人介绍,三十五岁的李绍志和在药厂工作的张海燕喜结良缘。后来有人向李绍志推荐了法轮功。那时,佳木斯市虽然不大,炼法轮功的人却非常多。大家口耳相传,亲传亲,友传友,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早上晨炼时到处可见炼功的人群。

刚刚得法时,一次李绍志炼习双盘腿,因为腿硬,还真是费劲。看到他很吃力的样子,一旁的妻子张海燕模仿他的动作,试着把自己的腿盘起来。就在张海燕盘上腿的那一刻,两人同时听到双方的肚子里都发出“呼”的声响,声音非常清晰。这个真实的感受,让夫妻俩感到十分神奇,张海燕当即决定:这个法是真的,我也学!

都说再婚相处更不容易,可夫妇二人都手捧《转法轮》,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还哪来的脾气呀?不但家里没有矛盾,李绍志和领导同事相处也融洽了,领导分配什么活儿,他不挑不拣,任劳任怨。

煤气站有的是煤,厂里的同事们都利用这个便利往家拿煤。整个社会都这样儿,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当官的能贪,当工人的还不能占点儿便宜吗?大家都觉的挺正常,不拿白不拿。修炼前,精明的李绍志也往家拿。可修炼后,李绍志知道不失不得的道理了,不再这样干了。因为俩口子都是工人,日子过的紧巴巴的,李绍志就拣点儿车间烧过的煤核儿带回家,心想这对工厂也不是什么损失,应该不算什么事儿。后来,他意识煤核儿也不能带回家,因为那也不是自己的东西啊。同事以为他不好意思,主动提出帮他往家送煤,他没同意,告诉他们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那时社会上的人普遍认同法轮功,几乎都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炼功人爱助人为乐,矛盾面前知道忍让,不贪图利益,甚至有人认为法轮功学员太老实,被车撞了都不讹人。

二、劳教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天变了。一夜之间,对法轮功赞扬肯定的声音消失了,所有媒体开足马力,一边倒的播放着诽谤法轮功的谎言。稍有阅历的人都能看出来,中共又在搞一场政治运动。

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希望政府还大法和大法师父清白,李绍志和妻子也在思量着。二零零零年正月初五,他们把手里的钱凑了一下,不多不少,钱刚好够到北京的路费,买完火车票,兜里一分钱都没有了。他们带着自己烙的饼,塑料袋里装着凉开水和另外两个同修一起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到了天安门,他们在金水桥上打开了四米长的写有“法轮大法”的横幅。

天安门警察劫持了他们,然后他们被转至驻京办,被带回佳木斯。李绍志夫妻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三个多月后,张海燕被放回了家,李绍志却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一大队一中队管教杨青、三中队管教白某多次辱骂李绍志,有时对他体罚:如蹲着、坐水泥地等,种种非人的折磨。恶劣的环境使得李绍志浑身长满了疥疮,皮肤有的地方溃烂流脓,奇痒无比;有的地方是厚硬的结痂,肢体稍动一下,皮肉都疼痛不已,行动十分不便。

劳教所不应该关好人啊,抱着这一念,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一起闯出了劳教所。如有神助,李绍志也在警察的眼皮底下,一小步一小步的离开了虎口。

劳教所和公安局炸了窝,警察轮番到李绍志的亲友家找他抓他。自此他开始了居无定所、风餐露宿的生活。

三、非法判刑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李绍志看望以前在一个炼功点的刘洋,谁知刘洋这时已经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队长的陈万友威逼、利诱当了公安局的内线,他们设圈套绑架了李绍志

李绍志遭绑架时,几个警察拿着矿泉水瓶子猛烈击打李绍志的脸,脸当时就肿了。此后李绍志多次被刑讯逼供,陈万友等人手段极其残忍,他们长时间反背铐吊起李绍志的双手,使李绍志的双脚离地,悬挂的两臂支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极易致人残废,同时腕上的手铐会越勒越紧,令人疼痛难忍。

更令人发指的是,陈万友等人竟把李绍志带到刑警队用来刑讯逼供大案要案罪犯的场所——犬营,在犬营里,他们扒光李绍志的衣裤,将他吊起来,多名警察同时毒打他三天两宿,在场稍有良知的警察看着都于心不忍。

奄奄一息、遍体鳞伤的李绍志被送回看守所后,看守所害怕承担责任,让实施酷刑的陈万友写了一份证明,证实人不是看守所打的。据当时看守所医务人员透漏,由于严重折磨,李绍志的头部被打伤,导致脑出血,经常出现昏迷状态,半个身子不好使,会导致瘫痪。当时看守所每天发一个病情通知向办案单位,告知李绍志的身体危险状况。

公安局却不管人的死活,仍向检察院递交案卷,目的就是要给李绍志判刑。起初家属颇感欣慰,因为检察官认为李绍志身上只带了一部手机和一个电话本,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违犯国家法律,根据什么给他判刑?检察院两次把李绍志的案子驳回了公安局。

但公安局陈万友不甘心,继续栽赃陷害、捏造证据,并暗中勾结检察院、法院,推诿欺瞒家属。就这样,神智不清的李少志由两名大汉架着上了法庭,最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人们都同情的说:老百姓串个门就被判刑,这是什么世道啊。

直到二零一一年八月底,李绍志才重获自由。

四、又遭毒手

近几年,李绍志在省城哈尔滨落了脚,靠打工维持生活,日子逐渐安稳下来。但老百姓想好好过日子真是难。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便衣(后证实是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他们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家里所有的地方都被翻过,所有的柜子、箱子、盒子、包都被打开,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多部手机,还有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警察甚至还抢走了电话本和户口本。

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没有着装,没开警车(开的是微型面包车),有人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了几天,屋里留下多个吃过的盒饭饭盒和饮料罐。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十月十三日,李绍志的胞妹焦急的从黑龙江赶到长春,问派出所警察为啥抓李绍志,人关在哪了?警察一会儿欺骗说让李绍志妻子来,才能谈案情。一会儿又要李绍志妹妹骂大法师父,与法轮功划清所谓界限,说骂了就告诉详情。

十月十六日,家属聘请的律师会见了李绍志,得知他无辜被绑架的经过。然后律师和家属去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告知案件大,还在侦查阶段,不能透露。李绍志现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过程中家属意外得知:这个将公民合法财产抢劫一空、唆使公民骂人的民康派出所警察因为此案立了功。想想当初李绍志只是串门访友,却被想得政绩的佳木斯警察非法判刑,也就不难理解,长春警察为何要把此案办成大案要案了。但是将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好人的痛苦之上,这些警察真的心安理得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长春警察跨省绑架-李绍志再次蒙冤(图)-357388.html

2017-11-24:吉林省长春刘庆杰、李国军、哈尔滨李绍志被迫害电话补充 民康路派出所副所长:段义电话:159483918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4/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061.html

2017-11-24: 吉林省长春刘庆杰、李国军、哈尔滨李绍志被迫害电话补充
民康路派出所副所长:段义电话:159483918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4/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061.html

2017-11-04: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现年五十四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 李绍志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近年来李绍志在哈尔滨靠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李绍志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士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 九月二十二

2017-11-04: 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现年五十四岁,原为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

李绍志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近年来李绍志在哈尔滨靠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李绍志被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李绍志胞妹接到长春地区一个男士的电话(15568892770),被告知李绍志已被非法批捕。

九月二十二日晚六点半左右,李绍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租住的楼房前被两名便衣(后证实是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家里所有的地方都被翻过,所有的柜子、箱子、盒子、包都被打开,家中一片狼藉。

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没有着装,没开警车(开的是微型面包车),有人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屋里留下多个吃过的盒饭饭盒和饮料罐。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十月十三日,李绍志的胞妹焦急地赶到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派出所,向一个管事的问李绍志因为啥被抓,被关在哪了?一个警察说:“让你嫂子来,来了我就告诉她”。后又跟家属说得开与李绍志的关系证明,才能告诉。家属说那我就开证明。另一个警察说开了也没啥能告诉你的。

后来警察又让家属骂大法师父,说骂了就告诉详情。他妹妹说:你政府官员怎么能叫人骂人呢?小孩都知道骂人不好,我可不能随便骂人。谁要骂我,我会上去给他两个嘴巴子。警察说,是让你划清界限。还说你找李绍志妻子来,拿户口来见我。

谁办案也不告诉,人在哪也不告诉,一个劲说,他干啥你不知道啊?又说开庭时告诉你。最后把他妹电话留下了。李绍志的妹妹万般无奈地出了派出所。

李绍志的妹妹在当地请了一位律师到长春的看守所找哥哥。律师下午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见到了李绍志

十月十六日,家属聘请律师再次到长春会见李绍志,知道了无辜被绑架的经过。十六日下午律师和家属去民康路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告知所谓案件大,还在侦查阶段,还有涉及人员没到案,不能透露。

律师问给家属拘留证吗?派出所说当时找不到家属,没给。让律师和家属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把拘留通知书给了李绍志的妹妹,他妹说你们抄家也不能把别人存放的东西抄走啊!派出所的人让家属写个单子,说与案子没有关系的给拿回去。其它什么也不告诉。

李绍志,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李绍志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李绍志和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劳教所的虐待,逃离劳教所,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李绍志回到家乡佳木斯,八月三十一日被邪悟人员举报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出狱。之后去了哈尔滨,在哈尔滨多年来靠打工维持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图)-356304.html

2017-10-20:黑龙江大法弟子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非法抓捕经过更新 9月22日晚18点30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大法弟子李绍志,在租住的楼前,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蹲坑绑架,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中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衣物和生

2017-10-20: 黑龙江大法弟子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非法抓捕经过更新

9月22日晚18点30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大法弟子李绍志,在租住的楼前,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蹲坑绑架,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中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衣物和生活用品。

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开的是微型面包车,连警车都没敢开,警察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多天,企图抓捕李绍志的妻子和其他和李绍志来往的大法弟子,屋子里留下很多的吃过盒饭的饭盒。请和李绍志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收货地址电话都被警察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10-18:黑龙江大法弟子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非法抓捕经过 9月22日晚18点30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大法弟子李绍志在租住的楼前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蹲坑绑架,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扩展器、充电宝、猫矢、转换头、优盘、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中一片

2017-10-18: 黑龙江大法弟子李绍志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非法抓捕经过
9月22日晚18点30分左右,租住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佳木斯大法弟子李绍志在租住的楼前被长春市南关区民康派出所警察协同哈尔滨市警察蹲坑绑架,后又到李绍志租住的房屋里非法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多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多部,扩展器、充电宝、猫矢、转换头、优盘、现金和银行卡等一些私人物品都被抄走,电话本和家中户口、监狱会见卡也都被抄走,家中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衣物和生活用品。李绍志当晚直接被绑架到长春市民康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当时绑架李绍志的警察开的是微型面包车,连警车都没敢开,警察还在李绍志租住的房子中蹲坑多天,企图抓捕李绍志的妻子和其他和李绍志来往的大法弟子,屋子里留下很多的吃过盒饭的饭盒。请和李绍志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收货地址电话都被警察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8/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66.html#17101723206-61

2017-10-15: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被长春市民康派出所(不是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弟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7-10-15: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被长春市民康派出所(不是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弟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7-10-14: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被长春市民康派出所(不是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7-10-14: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被长春市民康派出所(不是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7-10-1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份被长春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10-13: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被绑架补充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绍志9月份被长春民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10-02: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2017年9月22日,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在哈尔滨市住处被不法人员秘密绑架,至今杳无音讯。 2017年9月22日下午约四、五点钟,有居民目击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在哈市租房的单元门口被两名便衣强行带走,单元门口停放一辆面包车,也无任何公安或国安标志。随后,便衣在李少志家中拍照进行非法取证,并抢走部分个人物品。目前,李少志被强迫失踪近一周。 因

2017-10-02: 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2017年9月22日,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在哈尔滨市住处被不法人员秘密绑架,至今杳无音讯。

2017年9月22日下午约四、五点钟,有居民目击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少志在哈市租房的单元门口被两名便衣强行带走,单元门口停放一辆面包车,也无任何公安或国安标志。随后,便衣在李少志家中拍照进行非法取证,并抢走部分个人物品。目前,李少志被强迫失踪近一周。

因修炼法轮功,李少志此前曾遭到严重迫害。2006年8月31日晚,李少志遭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绑架。被绑架后,公安局陈万友等人惨无人性地把他带到“犬营”进行酷刑逼供。他们把李少志衣服扒光,只剩裤头,几个警察轮番殴打,致使他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醒接着打,又给上大背铐,上大挂,折磨了三天两夜。当时吊得手铐卡到肉里,半年后手腕上的紫色伤痕还能看到。警察张云龙先将李少志打得遍体鳞伤后,然后丢到狗窝让狗撕咬他,在场围观的警察吓得目瞪口呆。2007年4月,在身体出现近于偏瘫症状的情况下,李少志仍被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354601.html#171020112-51

2017-09-27: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李双凤等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李双凤、裴廷玖、大庆殷守权、长春一大法弟子,在哈尔滨市一法轮功学员住处同时被绑架,十三日下午,带裴廷玖在双城区租住的房屋中,抄走很多东西,同时又去阿城李双凤姐姐家抄走东西,接着李少志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

2017-09-2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李双凤等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李双凤、裴廷玖、大庆殷守权、长春一大法弟子,在哈尔滨市一法轮功学员住处同时被绑架,十三日下午,带裴廷玖在双城区租住的房屋中,抄走很多东西,同时又去阿城李双凤姐姐家抄走东西,接着李少志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48.html#17926225730-50

2013-11-04:对证人证词,法官置之不理依然妄判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对法轮功学员李少志非法审判。正义律师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当场递交了刘洋揭露陈万友等捏造罪证的录像。刘洋是被陈万友威逼利诱才参与绑架李少志的,刘洋按陈万友的意思做了伪证后,良心受到谴责,因此录像作证,澄清事实。然而,向阳区法院无视事实,将李少志非法判刑五年。 刘洋关于澄清李少志被陷害的证词(节选): 证人

2013-11-04: 对证人证词,法官置之不理依然妄判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对法轮功学员李少志非法审判。正义律师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当场递交了刘洋揭露陈万友等捏造罪证的录像。刘洋是被陈万友威逼利诱才参与绑架李少志的,刘洋按陈万友的意思做了伪证后,良心受到谴责,因此录像作证,澄清事实。然而,向阳区法院无视事实,将李少志非法判刑五年。

刘洋关于澄清李少志被陷害的证词(节选):

证人刘洋,男,35岁,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被迫害的半身不遂。2006年恶警陈万友等利用刘洋害怕再次被抓被迫害,家庭困难等心理因素,对刘洋进行威逼利诱,并让其做假证以达到陷害法轮功学员李少志的目的。

后来,刘洋良心发现,主动揭发陈万友等恶警的罪行,并要求出庭作证,但考虑到邪党恶警的凶残,只做了录像证词,下面是刘洋的证词:

问:我是李少志的好朋友,听说他被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与你有关系?我想了解一下情况,你能说一说吗?
刘:2006年7月12号,我当时正在做家务,陈万友约我到楼下谈谈,他让我做内线,并说:“王军(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怎么样?王军听我话的时候,他在外面说干啥就干啥,不听我说的抓起来就抓起来!我们给你一个月一千块钱。”就这样他们反复的威逼利诱,让我向他们汇报。
2006年8月30号我向他们汇报了,8月31号那天,他让我把李少志约出来,实行抓捕,他们在楼下蹲坑。

问:你了解李少志做什么坏事了吗?
刘:李少志什么坏事也没做,当时我怕呀,我还想在外面老老实实的呆着,本份一点,但是他们还逼我做这些事,我要不做呢,他们还抓我,具体写的笔录啊,写的什么啊,我都不知道就直接签字了,我也不敢看那!李少志做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些年也没接触李少志,我那时认识李少志是在一个炼功点,他们说李少志做什么坏事都是无中生有,当时,公安局写完笔录我就签字。

问:那你说当初你是被吓的,那你今天说这些如果让公安局知道了,那公安局再找你咋办?
刘:公安局再找我我也不怕,我这些天总受到良心的谴责,李少志蒙受了不白之冤,我奉劝陈万友,还有在庭的法官,千万不要再做那些违背良心,还有违纪违法的事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拒绝真证据-纵容伪证和刑讯-282216.html

2011-09-06: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经过5年冤狱,8月30日已顺利回到家中

2011-09-06: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经过5年冤狱,8月30日已顺利回到家中

2011-03-03:黑龙江省在佳木斯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43.html

2011-03-03: 黑龙江省在佳木斯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43.html

2010-12-15:公民建议函:将宋佩侠尽快清除出法官队伍 “法官是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的审判人员。法官必须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国《法官法》对法官职责的要求。 宋佩侠作为佳木斯中级法院一名多年来从事司法审判工作的法官,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和执法的过程中,存在严重违法和失职行为: 一、不能遵守宪法和法律,不能惩恶扬善、弘扬正义 纵观中国所有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规定信仰法轮功是违法的

2010-12-15: 公民建议函:将宋佩侠尽快清除出法官队伍
“法官是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的审判人员。法官必须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国《法官法》对法官职责的要求。

宋佩侠作为佳木斯中级法院一名多年来从事司法审判工作的法官,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和执法的过程中,存在严重违法和失职行为:

一、不能遵守宪法和法律,不能惩恶扬善、弘扬正义

纵观中国所有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规定信仰法轮功是违法的。而所有关于对法轮功问题的定性规定如1999年10月26日报载,江泽民主席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正式公布“法轮功是邪教” ;1999年7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认定法轮大法研究会及其操纵的法轮功组织为非法组织;1999年7月22日,公安部决定取缔法轮功的通告;1999年10月27日,人民日报特约评论员发表文章:《”法轮功“就是邪教》。)等等均不能作为法律实施。为给法轮功学员非法定罪而普遍使用的《刑法》第300条也没将法轮功定为“邪教”。两高解释也因为违宪不适用处理法轮功学员案件。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司法工作的法官来说,宋佩侠是应该熟知法律的规定的。然而宋佩侠视法律于不顾,多次枉法裁判,在受理法轮功学员的二审案件中明知一审法院判决有错,还坚持原判,丧失了一名法官应具备的刚直不阿、惩恶扬善、弘扬正义的本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35条规定“法官应当具备忠于职守、秉公办案、刚正不阿、不徇私情的理念,惩恶扬善、弘扬正义的良知,正直善良、谦虚谨慎的品格,享有良好的个人声誉。”

二、超越权限诱骗、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宋佩侠在受理法轮功学员马多的二审案件中,预先设计由宋佩侠诱骗,对马多的亲属谎称上午没时间,“约”他们下午一点十五分再来。下午马多的亲属和朋友陪同律师刚走进法院,就发现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六一零”成员陈万友正在法院的门卫室内坐着。见到宋佩侠后,宋找借口百般刁难,迫使律师在一些枝节问题上延误了很长的时间。期间宋佩侠一直不停的与外面的人通电话,内外串通、相互勾结。一直拖到了下午三时以后,宋佩侠才告诉律师和家属可以走了,当律师和家属刚走出法院大门就陷入了一大群警察的包围圈里。时任佳木斯“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政法委副书记刘衍亲自现场指挥,一帮警察不由分说冲上去架住律师的胳膊,强行将其拉入法院一间屋子里,而屋子外面开始暴力绑架马多的亲友。与此同时,另一伙警察则将在法院外面等待的马多的母亲邱玉霞及亲朋好友等8人绑架。宋佩侠在将马多非法判刑后不久,强行将马多的母亲邱玉霞也非法判刑三年,母女二人都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这次事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和王洪忠被非法劳教。

这次事件是由宋佩侠与佳木斯“六一零”政法委、市公安局直属国保大队的陈万友等恶人相互勾结,动用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及其下属永和派出所、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及其下属长虹派出所等单位的大部份警力事先预谋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

《法官法》总则第二条规定“法官是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的审判人员。”也就是说法律赋予法官的权利只是审判权,宋佩侠滥用职权,策划参与绑架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造成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送去非法劳教,使多个家庭陷于痛苦之中,使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孩子、母亲、父亲,家庭减少了经济来源,生活更加困顿。《法官法》32条规定法官不得有下列行为: (七)滥用职权,侵犯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八)玩忽职守,造成错案或者给当事人造成严重损失; 第三十三条 法官有本法第三十二条所列行为之一的,应当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无故拖延、贻误工作,使案件不能在法定期限内尽快立案、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十八条规定“ 法官应当勤勉敬业,全身心地致力于履行职责,不得因个人的事务、日程安排或者其他行为影响职责的正常履行。”宋佩侠在受理有关法轮功学员的二审案件中经常找各种借口、个人理由不履行职责。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家属到佳市中级法院询问李绍志案子的情况,却被告知当天下午就判。当家属得知负责案件的法官是宋佩侠,家属要求找宋佩侠时,对方说宋佩侠出差了。这时家属又和身在外地的律师取得联系。李绍志的辩护律师给法院打电话询问,法院声称“法官宋佩侠出差回不来。”律师问道: “今天怎么能结案?”对方支吾说:“待会能回来。”下午宋佩侠回来后对一直等她的李绍志家属说:“合议庭已经合议完了,维持原判。”

宋佩侠在受理法轮功学员于云刚、付裕和刘秀芳的上诉案件期间,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付裕的家人到佳木斯市中院找宋佩侠时,被告知宋佩侠已经请假一周。宋佩侠故伎重演,以请假来拖延上诉时间(因上诉期限恰好是一周)。八月二十四日,付裕年过七旬的老母及其亲属来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准备找宋佩侠询问二审的情况。法院门卫接待室的人通过内部电话与刑一庭沟通后,转告家属,法院对付裕、于云刚、刘秀芳和吴志刚的二审非法判决结果已经被送到佳木斯看守所。中院二审的非法判决没有通知当事人家属,当时法轮功学员付裕、于云刚和吴志刚已被送往佳木斯监狱集训队,家人仍对此一无所知。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王丽新、李秀荣聘请两位律师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提出了上诉,宋佩侠担任办案人。十一月二十六日,王丽新、李秀荣聘请的两位律师去中院办理手续时,宋佩侠又谎称去医院输液借此回避律师,由中级法院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出面办理了律师介入的相关手续。十二月二日上午,家属再次来到市中级法院询问有关二审的一些情况。家属通过电话找到宋佩侠,宋佩侠的态度非常蛮横恶劣,拒绝与家属见面,并说二审不开庭了,家属两次挂电话询问为何不开庭,宋佩侠说不开庭是上边有令,关于法轮功的事不受理,说完话立刻把电话挂断。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十九条 法官应当遵守法律规定的诉讼期限,在法定期限内尽快地立案、审理、判决。 第二十条 法官必须杜绝粗心大意、无故拖延、贻误工作的行为,认真、及时、有效地完成本职工作,并做到: (一)合理安排各项审判事务,提高诉讼效率; (二)对于各项司法职责的履行都给予足够的重视,对于所承办的案件都给予同样审慎的关注,并且投入合理的、足够的时间; (三)在保证审判质量的前提下,注意节省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辩护人的时间。

四、阻碍律师参与诉讼,影响司法程序公正

二零零七年五月在受理法轮功学员李绍志的二审案件中,宋佩侠欺骗家属和律师,阻止律师辩护,谎称出差,致使北京正义律师无法代理,然后通过监听电话得知十八日前律师因有其它的案件不能来,就在十八日匆匆结案,达到不让律师介入的目的。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上午十一时左右,法轮功学员马多的律师在当事人亲友陪同下应宋佩侠之约赶到法院,到门口就发现他们被由佳木斯市“六一零”、公安局,以及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及其下属永和派出所、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及其下属长虹派出所等单位警察包围。一帮警察不由分说冲上去便架住律师的胳膊,不顾律师的大声质问,强行将其拉入法院一间屋子里。之后佳木斯市中级法院没有通知家人和律师,在辩护律师被强行剥夺出庭行使辩护权的情况下,直接宣布判处马多三年有期徒刑。

五、不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

《法官法》第八条法官享有下列权利:“(二)依法审判案件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二条规定“法官在履行职责时,应当忠实于宪法和法律,坚持和维护审判独立的原则,不受任何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不受来自法律规定之外的影响。”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佳木斯市郊区法院蓄意冤判法轮功学员王丽新三年零六个月、李秀荣三年徒刑。王丽新、李秀荣提出上诉,详述公安机关执法犯法,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要求开庭审理。王丽新、李秀荣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以来的身心变化,以及在高压下为什么不放弃修炼,俩人始终坚称自己无罪,信仰真、善、忍无罪。然而,佳木斯中级法院刑庭庭长宋佩侠却蛮横地告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说:“不开庭”,理由是“上边有令”。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王丽新、李秀荣的家属来到市中级法院,询问有关二审的情况。法院门口处的法警禁止家属上楼找办案人宋佩侠,只能用内部电话联系。家属从电话中听到宋佩侠的态度非常烦躁、生气。当家属问宋佩侠什么时候二审开庭,宋强硬地回答说:“不开庭了!”家属想当面谈,她立刻回答: “没有必要!”并很快挂断了电话。后来家属用手机再一次给宋佩侠的办公室拨通电话,问宋佩侠为什么二审不开庭,是不是还要暗箱操作啊,宋佩侠回答说,什么暗箱操作,那是铁的事实!家属理直气壮的质问她,宋佩侠说不开庭是上边有令,关于法轮功的事不受理。宋佩侠说完话再次把电话挂断。作为一名法官在处理案件时应该依据事实和法律,而不是上面的命令。判决书签证的是你,将来追究责任的时候是你,“上面”的哪个人替你承担呢?《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十一条 法官审理案件应当保持中立。 法官在宣判前,不得通过言语、表情或者行为流露自己对裁判结果的观点或者态度。

六、宋佩侠在接待当事人及家属时的表现影响法官的职业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中关于法官应当遵守的司法礼仪做了严格规定。 第三十一条 法官应当严格遵守各项司法礼仪,保持良好的仪表和文明的举止,维护人民法院的尊严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第三十七条 法官在日常生活中,应当严格自律,行为检点,培养高尚的道德操守,成为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楷模。

法轮功学员王丽新、李秀荣的家属多次来到市中级法院,通过电话与宋佩侠联系,宋佩侠刚开始接电话都是很客气,当得知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时声音立即就变了调:你们家属有什么资格叫我接见,我告诉你不开庭了!我说了不算,你找院长去!不开庭,就是不开庭!

家属也多次对宋佩侠讲:李庭长,我的家人被判刑是冤案,“她们做好人没有错,这次请你好好把握,这也是对你好,也为你的家庭好。”宋佩侠没好调的说:我怎么不愿意听你说的这些话!然后宋很快就挂断电话。家属再挂电话,宋佩侠不接电话或者让别人接听,拒绝与家属面谈也拒绝接家属电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三十二条规定 法官应当尊重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人格尊严。

综上所述,佳木斯中级法院法官宋佩侠在其行使职责的范围内的行为,完全不具备一个法官应有的质素,建议佳木斯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尽快将其从法官队伍中清除出去。

'佳木斯市中级法院'
佳木斯市中级法院 '宋佩侠'
宋佩侠

宋佩侠相关信息:
宋佩侠,性别,女,1958年02月06日出生,住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保卫社区33组83号。办公室8620162,手机13314544858,宅电8695052
宋佩侠丈夫王伟明,在佳木斯市百货大楼工作;
儿子王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5/公民建议函-将宋佩侠尽快清除出法官队伍-233676.html

2009-10-22:佳木斯向阳区法院法官赵玉斌陷害无辜 ...... 赵玉斌,男,45岁,佳木斯向阳区法院刑一庭庭长。李少志的“案子”是他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第一个罪证。二零零七年四月被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人野蛮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少志的“案子”移送至向阳区法院,赵玉斌担任主审法官。当家属按司法程序聘请的律师到法院要求看卷宗准备复印一份时,赵玉斌竟要回卷宗和起诉书,声称“打电话请示上级”,最后又说下班了,你下午

2009-10-22: 佳木斯向阳区法院法官赵玉斌陷害无辜
......
赵玉斌,男,45岁,佳木斯向阳区法院刑一庭庭长。李少志的“案子”是他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第一个罪证。二零零七年四月被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人野蛮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少志的“案子”移送至向阳区法院,赵玉斌担任主审法官。当家属按司法程序聘请的律师到法院要求看卷宗准备复印一份时,赵玉斌竟要回卷宗和起诉书,声称“打电话请示上级”,最后又说下班了,你下午四点钟来。律师下午四点去时并没有看到赵玉斌,同一办公室的人说:“赵庭长正在开会,明天下午来吧。”律师第二天下午去法院又没有看到赵玉斌,律师找到院长,院长说赵玉斌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几天后,就发生了上述的非法审判。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2/210918.html

2007-09-08: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有关责任人电话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庭院长 王晓芳 手机号码:13846199996 此部门近期曾参与对大法弟子李少志、崔胜云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21.html

2007-09-08: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有关责任人电话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庭院长 王晓芳 手机号码:13846199996
此部门近期曾参与对大法弟子李少志、崔胜云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21.html

2007-06-15:揭露邪党佳木斯市公检法对李绍志的迫害 我叫张海燕,原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化学制药厂工人,丈夫李绍志是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我们夫妻俩一九九八年有幸喜得法轮大法,得法后身体健康了。李绍志以前脾气非常不好,修炼后变化非常大,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和睦了,在单位里同事间矛盾减少了,领导安排工作也不挑了。 正当我们沉浸在得法的喜悦中,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打压法轮功,国内所有电视媒体都在诽谤大法,诬蔑师

2007-06-15: 揭露邪党佳木斯市公检法对李绍志的迫害
我叫张海燕,原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化学制药厂工人,丈夫李绍志是佳木斯市煤矿机械厂工人。我们夫妻俩一九九八年有幸喜得法轮大法,得法后身体健康了。李绍志以前脾气非常不好,修炼后变化非常大,家庭和睦了,邻里之间和睦了,在单位里同事间矛盾减少了,领导安排工作也不挑了。

正当我们沉浸在得法的喜悦中,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打压法轮功,国内所有电视媒体都在诽谤大法,诬蔑师父。我们夫妻商量,决不能允许大法在世间遭到破坏,毅然决定进京证实大法。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五,我们把手里的钱凑了一下,仅够去的路费,买完火车票,兜里一分钱都没有了。我们带着自己烙的饼,塑料袋里装着凉开水和另外两个同修一起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到了天安门,我们在金水桥上打开了四米长的“法轮大法”横幅。

我们遭到天安门警察的非法抓捕,被关在铁笼子里。后被送到佳木斯市驻京办事处,二月十四日被单位保卫科和松林派出所接回并被送到佳木斯市永红公安分局,永红公安分局对我们进行非法提审。提审后被送往佳木斯市看守所。我丈夫李绍志在五月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佳木斯市西格木劳教所。五月八日亲属花钱托人,我被放回家。我的工作被开除,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房子被迫卖掉了,靠租房生活。

我丈夫李绍志在西格木劳教所遭到一大队一中队恶警管教杨青和三中队的白某的多次辱骂、体罚,如蹲着、坐水泥地等种种非人的折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他和劳教所里被关押的十名同修一起闯出了劳教所。从此以后流离失所,颠沛流离,有家不能回,风餐露宿,孩子不能抚养,七旬父母不能尽孝。

佳木斯恶警陈万友绑架李绍志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我丈夫李绍志回到佳木斯看望以前在一个炼功点的刘洋,谁知刘洋这时已经被佳木斯公安局陈万友威逼、利诱当了公安局的内线,他们设圈套绑架了李绍志。公安局至今没给我任何手续。后来我经多方打听,得知我丈夫被佳木斯市公安局严重酷刑迫害,还要非法判刑。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两次无理驳回。

二零零七年新年前,我到佳木斯向阳区检察院,问负责李绍志案子的检察官汤浩洋:李绍志到刘洋家被刘洋举报,身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李绍志有违犯国家法律。他身上只带了一部手机和一个电话本,根据什么给他判刑?汤浩洋说:我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我们一定会秉公执法的。新年后我妹妹又去了检察院,有一个叫李海亮的检察官回答我妹妹说:李绍志没多大问题。后来检察院第二次把李绍志的案子驳回公安局。

而佳木斯市公安局邪恶之徒陈万友为了迫害李绍志,又一次栽赃陷害、捏造证据,又把李绍志案卷送到向阳区检察院。我的家人多次去相关机关索要拘留和批捕的家属通知书,检察院和公安局互相推诿,不给予答复。三月二十五日,向阳区检察院把李绍志递交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由向阳区法院刑事一庭庭长赵玉斌负责。我在无奈的情况下就请了北京国纲律师事务所的张立辉和李顺章两位律师受理此案,为李绍志做无罪辩护。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两位律师来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找到负责李绍志一案的主审法官赵玉斌(刑事一庭庭长),庭长赵玉斌把起诉书递给律师并要律师转告家属李绍志在看守所身体出现危险,要家属明天马上接人。

律师提出要看卷宗,看完后,按照程序需要复印一份。这时庭长赵玉斌便开始打电话请示上级,电话打了两个多小时,到十一点半左右,庭长赵玉斌受上级指使,向律师索要回了起诉书和卷宗,并欺骗律师说:“下午四点钟过来,给你们准确的答复,确定开庭时间。”

律师调查取证李绍志遭严重酷刑迫害

从向阳区法院出来,两位律师来到佳木斯市看守所调查取证,见到受害者李绍志李绍志诉说了自己被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及多名警察严重酷刑迫害的事实经过:李绍志被警察们绑架时,连开车的司机都拿着矿泉水瓶子猛打李绍志的脸,当时脸就被打肿了。绑架后李绍志多次被违法刑讯逼供,所实施的手段极其残忍,他们长时间反背铐吊起李绍志的双手,使双脚离地,他们还把李绍志锁在铁椅子上。更令人发指的是,他们把李绍志带到刑警队用来刑讯逼供大案要案罪犯的场所──犬营,在犬营里,扒光李绍志的衣裤吊起残酷毒打迫害三天两宿,多名警察同时毒打,连犬营里的饲养员都同时参与了迫害,令在场稍微有良知的警察都于心不忍。

奄奄一息、遍体鳞伤的李绍志被送回看守所后,看守所害怕承担责任,让实施酷刑的陈万友写了一份证明,证实人不是看守所打的。李绍志被吊铐过后的伤痕至今将近七个月还清晰可见。据看守所医务人员透漏,在看守所李绍志由于被酷刑折磨打伤头部导致脑出血经常出现昏迷状态,现在已经半个身子不好使,会导致瘫痪,当时看守所每天发一个病情通知向办案机关、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告知李绍志的身体危险状况。

庭长赵玉斌用黑帮手段掩盖违法行为

三月二十八日当天下午四点,律师如约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没有见到庭长赵玉斌,同一办公室的法官李秀杰一直对律师推诿说:“庭长赵玉斌正在开紧急会议,”后来告诉律师说:“明天一点半再来会见”。

我和妹妹接到律师的转达,第二天和两名律师下午如约去法院会见庭长赵玉斌,准备接人。但是又没有见到庭长赵玉斌。李秀杰对律师说:“联系不上,一直关机。” 两名律师找到法院姓韩的院长,韩院长欺骗刁难律师说:“庭长赵玉斌请一周假,我批准了,有事找庭长赵玉斌,等他上班再办。”以此来搪塞推脱责任。

我们与律师分开后,期间有一男子多次观察我们的动静,由于我在这之前没见过庭长赵玉斌,不知道此人就是庭长赵玉斌。

第二天早上我与妹妹和两名律师又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去询问此事,见到庭长赵玉斌,赵玉斌把我们撵到走廊,留下两名律师在办公室,在刑一庭办公室两名律师被赵玉斌逼迫要挟签“保密协议”,要求律师把所了解的李绍志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不要对外界泄露,用卑鄙的黑帮手段企图阻碍司法公正,掩盖他们刑讯逼供等违法行为。

然后庭长赵玉斌把我叫进屋,欺骗我说由法院的法官陪同一起到看守所去给李绍志做身体检查。法院用该院的车,由法院一法官及司机带着我和妹妹一同到看守所,在路上法院的法官接电话期间问我们是李绍志的什么人?我没说话,我妹妹说:是妹妹。他说:都是妹妹,我妹妹说:都是妹妹。法官在电话里告诉对方说是妹妹。到达看守所后还没下车,法院的人问我带没带钱,说要给李绍志做身体检查,我质问法官:“人在你们这里被迫害成这样,却找我们要钱,一切应由你们负责。”法院的人下车在车外偷偷打电话向上司反映情况,约二十分钟后,谎告我们说去提李绍志

我不但没见到李绍志,却被法院的人用电话串通来三名穿着便衣的公安人员劫持,这时法院的人却不见了踪影,偷偷的溜走了。三名便衣指使司机要车开回去,说要了解点事,问几句话。我问他们: “你们是哪的?”他们回答:“我们是公安局的。”并没有向我们出示任何证件。家属说:“我们是来看人的。”想下车抗议他们的非法行径。三名公安人员不让下车,硬把我和妹妹强制绑架上车,最后被拉到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被诱惑恐吓逼问:“你们是谁?叫什么名字?住址?和李绍志是什么关系?“并反复询问李绍志的妻子在哪?欲意想借机抓捕我。他们在询问我时,我没说是李绍志的妻子。

我和妹妹抵制非法审讯,我们说你们骗人,你们让我们来领病人去医院,却把我们绑架,你们这是劫持。三名警察未能得逞。又调来三名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安分局好象当官的非法审讯,威胁恐吓我们,我当时心脏病发作,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他们也不给送医院。

邪党公检法合谋作假

佳木斯市公安局六一零恶警陈万友对我们连骗带吓后,又和一名负责人进行非法审讯,追问李绍志妻子的下落,谁请的律师,当我妹妹质问他们为什么欺骗绑架我们到公安局来时,他们无耻抵赖说我们不知道,是法院车把你们拉来的。因为我们知道是陈万友绑架李绍志的,所以我妹妹一再追问两个人中谁姓陈时,陈万友竟然不敢说自己姓陈,说姓李。一个国家公安局干警竟不敢承认自己的姓,如此做贼心虚。此过程持续了五、六个小时,我和妹妹才被放回,恶人并威胁我们不要声张,对他们的丑行保密。公检法合谋,绑架我们未果。

四月二日,我妹妹再一次来到向阳法院找到庭长赵玉斌,问那天为什么把我们欺骗到公安局时,赵竟然无耻抵赖。当我妹妹问询李绍志被打情况时,赵因为逼迫律师写了“保密协议”猖狂至极,矢口否认曾让律师代转达家属李绍志的病危通知和律师在看守所所了解的李绍志的被迫害的真实情况,还大骂律师说话是“放屁”,并污蔑律师不守信用。邪党的法官竟然如此“文明办公”,把自己的违法行径竟然不耻于暴露在公众面前。他们自以为聪明,认为逼迫律师写了“保密协议”就可以瞒天过海、罪恶得以隐瞒,狂妄往往是愚蠢的代名词,当“保密协议”公开之时就是他们罪恶昭彰于世之时。

四月四日下午,我妹妹又一次来到向阳法院找到庭长赵玉斌,问庭长赵玉斌李绍志的情况,赵说四月二日已和看守所狱医黄某某一起到佳木斯市医学院已给李绍志检查完身体,说没问题,最后还一再强调看守所狱医黄某某有始至终全程跟踪检查的,我妹妹说要找看守所狱医黄某某了解情况,庭长赵玉斌着重说看守所狱医有三个,就一个姓黄的,而且还是个女性,并且告诉家属说四月十一日开庭审理李绍志一案。

我和妹妹来到看守所,自我介绍说是来找狱医黄某某,门卫说你们家人不是前天来领人看病的吗?我妹妹说没有来,并再次追问门卫来的家属是什么样的人时,门卫支支吾吾说是一男子就不再回答,我们觉的很蹊跷,因为家属来的人中没有男子。等了近一个小时,在看守所大门口见到了领犯人看病回来的黄大夫,我们介绍了一下来意,黄大夫矢口否认四月二日和法院庭长赵玉斌给李绍志做检查,说不知道,并说检查的结果是法院单方给的,说话中无意间说出了李绍志半年前被殴打迫害严重。

庭长赵玉斌和狱医黄大夫说话漏洞百出、自相矛盾,连他们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他们躲避家属、偷偷摸摸、不给李绍志公开做身体检查,在掩盖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地?!逼迫律师签了“保密协议”后竟如此嚣张!

邪党法庭无视法律、证据 非法判李绍志五年徒刑

四月十一日前,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带人多次找到刘洋,让刘洋出庭作伪证指控李绍志,被刘洋拒绝,四月十日陈万友又带领四、五人到刘洋家威逼刘洋做伪证,因刘洋良心发现,不再配合他们。陈万友在刘洋家呆了四、五个小时才走。走后刘洋找到我们,要上庭为李绍志作证。我们怕陈万友报复,没让刘洋出庭作证,而是给刘洋做了录像,揭露了佳木斯市公安局以及陈万友怎样威逼刘洋当内线作假证栽赃李绍志的。

四月十一日,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对大法弟子李绍志非法开庭,上午八点多钟向阳区法院周围戒备森严。到处都是警察,路口都有警察站岗。佳木斯市公安局和佳木斯市公检法去了很多人,因得知陈万友要绑架我,开庭时我没有去。开庭前对家属进行了非法搜身,不让更多的家属进去,家属只进去两个人,而旁听席上坐满了公检法的人和市里要人。

上午九点开庭时,律师给李绍志做了无罪辩护,在辩护期间遭到庭长赵玉斌的威胁,但丝毫没有影响律师的辩护。可是邪党法庭无视国家法律,无视刘洋揭露公安局陈万友的录像,无视辩护律师的精彩辩护,律师十多页的辩护词,只给了四个字“不予采纳”李绍志被非法判刑五年。

李绍志得到非法判决后上诉。我们在四月三十日得知消息后到佳市中级法院问询:李绍志案是由哪位法官负责,被告知是李姓法官。我们请的辩护律师在北京,也用电话与李姓法官取得联系,询问李绍志案子的情况。过五一长假后,因律师有案子在身,没能在五一后过来,打算在五月二十日过来。可是我妹妹五月十八日去中级法院,法院姓李的说今天下午就下判决。我妹妹说:律师还没来呢?怎么就结案呢?姓李的说:这个案子我不是负责的,我只是书记员,这个案子是由姓宋的法官负责。我妹妹说:你们当时怎么说是你负责呢?我要见姓宋的法官,法院姓李的说:她出差了,今天回不来。这时家属又和律师取得联系。律师给法院姓李的打电话说李绍志的案子怎么这么快要结案了,还没到上诉期限呢?对方说:这个案子我不负责,是宋佩霞法官负责。律师说:你找一下宋佩霞法官。对方说:她出差了,今天回不来。律师说:回不来,今天怎么能结案?对方支吾说:待会能回来。我妹妹又去了法院等待宋佩霞回来,下午三、四点钟宋佩霞回来了。我妹妹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合议庭已经合议完了,维持原判。家属说:为什么不等律师来?她说:你也没有委托书啊。因律师的电话被监控,律师和我的通话被他们听到。电话中律师说十八日前来不了,他们就钻了这个空子,要在五月十八日前结案。欺骗律师,达到不让律师介入的目的。

法律面对的是行为而不是信仰,我的亲人李绍志修炼“法轮功” 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都是在遵纪守法中行事,李绍志没有任何违法行为,都没有违背国家宪法规定,都是在履行国家法律赋予的权利之内。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人却置法律不顾,肆意非法剥夺他的人身自由,吊起来打,滥用酷刑、刑讯逼供,特别是被强行扔到犬营三天两宿,长时间这种非人道的残酷折磨,致使李绍志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人的尊严受到严重侮辱,其行为已触犯《宪法》。中共佳木斯市行政执法机关公、检、法合谋栽赃、诬陷我的丈夫李绍志,这种公然践踏国家法律,威逼、恐吓、胁迫、栽赃陷害、刑讯逼供、置人民生命于不顾、倒行逆施、执法犯法,如此的嚣张跋扈的黑帮流氓行径,就是他们自己的最好罪证。

李绍志至今没有收到二审判决书,只是口头通知。对佳木斯公检法违背国家法律、刑讯逼供、强行判决,已经在破坏国家的宪法和刑事诉讼法的法规的实施,欺骗搪塞律师,对我还在预谋抓捕。中共就已这种欺骗谎言暴力虐杀压制中国民众和信仰者的呼声,对李绍志的酷刑虐待、非法判决为中共暴政又添上一个不可抹掉的罪证。中共违背了在国际人权大会上的缔约;违背了申奥时对人权的改善;加入世贸时的承诺。中共就已这种法西斯的手段来迎接奥林匹克精神,无视于国际监督,在向世界自由民族、信仰团体的挑战。

中共邪党八年多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呼吁国际社会组织给予制止。中共没有自监能力,希望国际组织能履行监督义务,启动联大议案。对于迫害凶手予以追查审判。

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共同制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15/156937.html

2007-05-24: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非法判刑5年 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一审被非法判刑5年,现起诉到佳木斯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5-24: 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非法判刑5年
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一审被非法判刑5年,现起诉到佳木斯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4-28:佳木斯恶警陈万友逼迫他人做假证陷害李少志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早八点左右,向阳区法院周围有众多警察及警车,还有其他轿车,还有很多便衣警察在把守路口。法院门前的人行道几乎处于戒严状态,法庭内更是戒备森严。只有李少志的两个亲属及两名律师参与庭审,其他人员无法進入。 李少志被迫害的身体出现类似偏瘫症状,走路不便,被两名大汉扶着,

2007-04-28: 佳木斯恶警陈万友逼迫他人做假证陷害李少志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早八点左右,向阳区法院周围有众多警察及警车,还有其他轿车,还有很多便衣警察在把守路口。法院门前的人行道几乎处于戒严状态,法庭内更是戒备森严。只有李少志的两个亲属及两名律师参与庭审,其他人员无法進入。

李少志被迫害的身体出现类似偏瘫症状,走路不便,被两名大汉扶着,刑讯逼供和长期迫害造成其神志不清晰,完全是按警察事先安排提的一些问题做一一认定的。

正义律师進行了无罪辩护,并当场递交了刘洋揭露陈万友等捏造罪证的录像。刘洋是被陈万友威逼利诱才参与绑架李少志的,刘洋按陈万友的意思做了伪证后,良心受到谴责,因此录像作证,澄清事实。

然而,向阳区法院无视事实,近日,突然宣布一审将李少志非法判刑五年。李少志本人现已上诉,要求从新审理此案,得到公正裁决,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01.html

2007-04-14:佳木斯市邪党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邪党法院刑事审判庭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大约早八点左右,向阳区法院周围出现多名警察及警车,还有其他轿车,还有很多便衣警察在路口。法院门前的人行道几乎处于戒严状态,法庭内更是戒备森严。只有李少志的两个亲属及两名律师参与庭审,其他人员无法進入。 李少志被迫害的身体出现类似偏瘫症状,走路不便,被两名

2007-04-14: 佳木斯市邪党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邪党法院刑事审判庭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立案审判,大约早八点左右,向阳区法院周围出现多名警察及警车,还有其他轿车,还有很多便衣警察在路口。法院门前的人行道几乎处于戒严状态,法庭内更是戒备森严。只有李少志的两个亲属及两名律师参与庭审,其他人员无法進入。

李少志被迫害的身体出现类似偏瘫症状,走路不便,被两名大汉扶着,刑讯逼供和长期迫害造成其神志不清晰,完全是按警察事先安排提的一些问题所一一认定的。休庭后的情况更紧张。据参与庭审的一家属说,他从進入法庭就被警察搜身、签字等控制,休庭后出法院门就发现便衣依然死死的跟踪,因在法庭中见过这些面孔,整个一下午甩掉两个,又发现上来一帮,直到傍晚觉的被跟踪的便衣才全部消失。至于律师及另一家属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4/152761.html

2007-04-10: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4月11日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主要责任人:赵玉斌 手机:13845450561 办公室:0454-6065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7-04-10: 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4月11日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主要责任人:赵玉斌 手机:13845450561 办公室:0454-6065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7-04-04:佳木斯市公检法合伙欺侮李少志的家属与律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被佳木斯市公安局绑架,至今没给家人任何手续。家人经多方打听,后正义人士告知:李少志被佳木斯市公安局严重酷刑迫害,近日得知要被非法判刑。家属多次去相关机关索要刑事拘留和批捕的家属通知书,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相互推托、不给予答覆,家属无奈就委托北京国纲律师事务所张立辉和李顺章两律师受理此案

2007-04-04: 佳木斯市公检法合伙欺侮李少志的家属与律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被佳木斯市公安局绑架,至今没给家人任何手续。家人经多方打听,后正义人士告知:李少志被佳木斯市公安局严重酷刑迫害,近日得知要被非法判刑。家属多次去相关机关索要刑事拘留和批捕的家属通知书,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相互推托、不给予答覆,家属无奈就委托北京国纲律师事务所张立辉和李顺章两律师受理此案,为李少志做无罪辩护。

李少志,男,约四十四岁,佳林斯市煤机厂二车间煤气站工人,家住佳林斯市永红区六委七组。李少志曾因進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后来被佳市煤机厂开除,并被佳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在佳市劳教所里,一大队一中队管教杨青、三中队管教白某多次辱骂李少志,有时对他進行体罚:如蹲着、坐水泥地。因无法忍受劳教所里地狱般的虐待,他逃出劳教所,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邪悟犹大刘洋出卖,遭佳木斯市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绑架。

两名律师来到佳市,于三月二十八日早九点半左右到达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找到负责李少志一案的主审法官赵玉斌(刑事一厅厅长),赵玉斌把起诉书递给律师并要律师转告家属李少志在看守所身体出现危险,要家属明天马上接人。

律师提出要看卷宗,看完后,按照程序需要复印一份。这时赵玉斌便开始打电话请示,电话打了两个多小时,到十一点半左右,赵玉斌受上级指使,向律师索要回了起诉书和卷宗,并欺骗律师说:“下午四点钟过来,给你们准确的答覆,确定开庭时间。”

在等待期间,两位律师来到佳木斯市看守所调查取证,见到受害者本人李少志李少志诉说了自己被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及多名警察严重酷刑迫害的事实经过:

李少志被警察们绑架时,连开车的司机都拿着矿泉水瓶子猛打李少志的脸,当时脸就被打肿了。绑架后李少志多次被违法刑讯逼供,所实施的手段极其残忍,他们长时间反背铐吊起李少志的双手,使双脚离地,他们还把李少志锁在铁椅子上。更令人发指的是,他们把李少志带到刑警队用来刑讯逼供大案要案罪犯的场所──犬营,在犬营里,扒光李少志的衣裤吊起残酷毒打迫害三天两宿,多名警察同时毒打,连犬营里的饲养员都同时参与了迫害,令在场稍微有良知的警察都于心不忍。

奄奄一息、遍体鳞伤的李少志被送回看守所后,看守所害怕承担责任,让实施酷刑的陈万友写了一份证明,证实人不是看守所打的。背吊铐过后的伤痕至今将近七个月还清晰可见。据看守所医务人员透漏,在看守所李少志由于被酷刑折磨打伤头部导致脑出血经常出现昏迷状态,现在已经半个身子不好使,会导致瘫痪,现在看守所每天发一个病情通知向办案机关--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催促告知李少志的身体危险状况。

三月二十八日当天下午四点,律师如约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没有见到赵玉斌。同一办公室的法官李秀杰一直推诿律师说:“赵玉斌正在开紧急会议,”后来告诉律师说:“明天一点半再来会见”。

家属接到律师的转达,第二天和两名律师下午如约去法院会见赵玉斌,准备接人。但是又没有见到赵玉斌。李秀杰对律师说:“联系不上,一直关机。”两名律师找到法院姓韩的院长,韩院长欺骗刁难律师说:“赵玉斌请一周假,我批准了,有事找赵玉斌,等他上班再办。”以此来搪塞推脱责任。

家属与律师分开后,期间有一男子多次观察家属的动静,由于家属在这之前没见过赵玉斌,不知道此人就是赵玉斌。

第二天李少志家属和两名律师又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去问询此事,见到赵玉斌,赵玉斌把家属撵到走廊,留下两名律师在办公室,在刑一庭办公室两名律师被法院的人逼迫要挟签“保密协议”,要求律师把所了解的李少志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不要对外界洩露,用卑鄙的黑帮手段企图阻碍司法公正,掩盖他们刑讯逼供等违法行为。然后赵玉斌欺骗家属说让法院的法官陪同到看守所去给李少志做身体检查,法院用该院的车,由法院一法官及司机陪同,带着李少志的两名家属一同到看守所,到达看守所后还没下车,法院的人问家属带没带钱,说要给李少志做身体检查,家属质问法官:“人在你们这里被迫害成这样,却找我们要钱,一切应由你们负责。”法院的人在车外偷偷打电话向上司反映情况,约二十分钟后,谎告家属说去提李少志

家属不但没见到李少志,却被法院的人用电话串通来三名穿着便衣的公安人员劫持,这时法院的人却不见了踪影,偷偷的溜走了。三名便衣指使司机要车开回去,说要了解点事,问几句话。家属问他们:“你们是哪的?”他们回答:“我们是公安局的。”并没有向家属出示任何证件。家属说:“我们是来看人的。”下车抗议他们的非法行径。三名公安人员不让下车,硬把家属强制绑架上车,最后被拉到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被诱惑恐吓逼问:“你们是谁?叫甚么名字?住址?和李少志是甚么关系?”并反覆询问李少志的妻子在哪?欲意想藉机抓捕李少志的妻子。

两位家属抵制非法审讯,三名警察未能得逞,又来三名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安分局当官的非法审讯,威胁恐吓家属,其中一家属当时心脏病发作,他们也不给送医院,连骗带吓家属后,市公安局610陈万友又和一名负责人進行非法审讯,追问李少志妻子的下落,谁请的律师,当家属质问他们为甚么欺骗绑架我们到公安局来时,他们无耻抵赖说甚么也不知道。此过程持续了五、六个小时,家属才被放回,恶人并威胁家属不要声张,对他们的丑行保密。公检法合谋,绑架家属未果。

中共佳木斯市行政执法机关这种公然践踏国家法律,威逼、恐吓、胁迫、栽赃陷害、刑讯逼供、置人民生命于不顾、倒行逆施、执法犯法,如此的嚣张跋扈的黑帮流氓行径恰恰是将来审判他们自己的最好证据。

现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共同制止这场对李少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4/152127.html

2007-03-31: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逼供致半身偏瘫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佳木斯公安局刑讯逼供,致使半个身子不好使,而且出现晕倒昏迷不醒现象,看守所医生说发展下去可能会导致偏瘫。病情通知书已经递交法院。佳木斯向阳区法院故意刁难,草菅人命。 大法弟子李少志(男,四十多岁),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被佳木斯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非法抓捕,陈万友对李少志刑讯逼供,逼迫李少志出卖与其联系的大法弟子,更恶劣的是竟

2007-03-31: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逼供致半身偏瘫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李少志被佳木斯公安局刑讯逼供,致使半个身子不好使,而且出现晕倒昏迷不醒现象,看守所医生说发展下去可能会导致偏瘫。病情通知书已经递交法院。佳木斯向阳区法院故意刁难,草菅人命。

大法弟子李少志(男,四十多岁),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被佳木斯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非法抓捕,陈万友对李少志刑讯逼供,逼迫李少志出卖与其联系的大法弟子,更恶劣的是竟把李少志弄到佳木斯外审地“犬营”,恶警用四棱木棍猛击李少志,打得他遍体鳞伤,后丢進狗窝企图让狗撕咬他,在场围观的警察有的吓得目瞪口呆。

目前图谋继续迫害李少志的所谓“案子”已经被移交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办案人是赵玉彬。家属为李少志聘请了律师,当律师到法院要求看卷宗准备复印一份时,赵玉彬竟要回卷宗和起诉书,赵玉彬声称打电话请示上级。律师等了两个小时,赵玉彬打了两个小时电话,最后说下班了,你下午4点钟来,我一定给你答覆,确定开庭时间。

律师下午4点去时并没有看到赵玉彬,同屋的一女的说:赵厅长正在开会,明天下午来吧。律师第二天下午去法院又没有看到赵玉彬,律师找到院长,院长说赵玉彬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我批准了。人民法院是为人民做主的地方,是维护公民权利的地方,而堂堂的一个法院院长和厅长竟然做出这样的事,公民的权利怎样才能受到保护呢?可想而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51937.html

2007-03-22:佳木斯市邪党机关捏造证据大法弟子李少志 黑龙江省佳木斯公安局及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邪党机关捏造证据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附电话)补充: 自2006年8月30日大法弟子李少志被犹大刘洋(被公安局收买、做内线)举报、佳木斯市公安局绑架以来至今已关押6月有馀,现佳木斯市公安局捏造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栽赃诬陷,报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因栽赃诬陷证据漏洞百出,两次报卷两次因证据不

2007-03-22: 佳木斯市邪党机关捏造证据大法弟子李少志
黑龙江省佳木斯公安局及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邪党机关捏造证据企图对大法弟子李少志非法审判(附电话)补充:

自2006年8月30日大法弟子李少志被犹大刘洋(被公安局收买、做内线)举报、佳木斯市公安局绑架以来至今已关押6月有馀,现佳木斯市公安局捏造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栽赃诬陷,报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因栽赃诬陷证据漏洞百出,两次报卷两次因证据不足被驳回,现佳木斯市公安局又从新捏造证据第三次报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据内部良心人士暗示现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在非法超期羁押、没有真实证据的情况下企图强行通过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的起诉,近几日欲报卷到法院。

现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及大陆良心人士共同制止对大法弟子李少志的迫害。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2/151255.html

2007-03-16:大法弟子李少志面临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迫害的补充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将于近期(最近十五天内)准备根据佳木斯公安局网罗的所谓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所谓“结案”。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6/150932.html

2007-03-16: 大法弟子李少志面临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迫害的补充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将于近期(最近十五天内)准备根据佳木斯公安局网罗的所谓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所谓“结案”。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6/150932.html

2007-03-15:正告佳木斯市恶警陈万友停止行凶 释放大法弟子李少志 佳木斯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李少志(男,四十多岁),陈万友对李少志刑讯逼供,逼迫李少志出卖与其联系的大法弟子,更恶劣的是竟把李少志弄到佳木斯外审──犬营。恶警用四稜木棍猛击李少志,打得他遍体鳞伤,后丢進狗窝企图让狗撕咬他,在场围观的警察有的吓得目瞪口呆。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7-03-15: 正告佳木斯市恶警陈万友停止行凶 释放大法弟子李少志
佳木斯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李少志(男,四十多岁),陈万友对李少志刑讯逼供,逼迫李少志出卖与其联系的大法弟子,更恶劣的是竟把李少志弄到佳木斯外审──犬营。恶警用四稜木棍猛击李少志,打得他遍体鳞伤,后丢進狗窝企图让狗撕咬他,在场围观的警察有的吓得目瞪口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17.html

2007-03-15:黑龙江双鸭山市七星煤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绑架 七星大法弟子李树文在2007年2月7日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家被抄。邪恶之徒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详细情况待查。现李树文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邪恶计划劳教2月8日被绑架的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 被绑架的同修名单: 李少志(佳木斯) 单志平(红兴隆管局双鸭山农场) 陈岩(双鸭山) 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 杜

2007-03-15: 黑龙江双鸭山市七星煤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绑架
七星大法弟子李树文在2007年2月7日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家被抄。邪恶之徒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详细情况待查。现李树文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邪恶计划劳教2月8日被绑架的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

被绑架的同修名单:   李少志(佳木斯) 单志平(红兴隆管局双鸭山农场)   陈岩(双鸭山) 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 杜金燕(宝清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45.html

2007-03-13:大法弟子李少志面临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迫害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将于近期(最近十五天内)准备根据佳木斯公安局网罗的所谓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所谓“结案”。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汤浩洋的父亲汤敏交和汤浩洋的母亲张霞都是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退休职工,其宅电为:0454-8682668;汤浩洋的妻子高艳波工作

2007-03-13: 大法弟子李少志面临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迫害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将于近期(最近十五天内)准备根据佳木斯公安局网罗的所谓证据对大法弟子李少志所谓“结案”。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汤浩洋的父亲汤敏交和汤浩洋的母亲张霞都是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退休职工,其宅电为:0454-8682668;汤浩洋的妻子高艳波工作单位为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保办,其小灵通电话号码为:0454-651935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3/150698.html

2007-02-16:大法弟子李少志仍面临邪恶的迫害 大法弟子李少志目前已被公安局移交向阳区检察院,前几天因证据不足被向阳检察院驳回,日前又被补充证据送至向阳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6/149116.html

2007-02-16: 大法弟子李少志仍面临邪恶的迫害
大法弟子李少志目前已被公安局移交向阳区检察院,前几天因证据不足被向阳检察院驳回,日前又被补充证据送至向阳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6/149116.html

2006-10-02:黑龙江省佳木斯市610、公安局绑架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邪悟犹大刘洋出卖,遭佳木斯市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绑架,此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又有多名大法弟子家遭骚扰,数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晚大约十点左右,佳木斯市公安局前進分局顺和派出所多名恶警闯入佳木斯郊区敖其镇大法弟子李琴家中抄家,绑架大法弟子李琴、孔贤慧、刘大志三人,目前孔贤慧、刘大志分

2006-10-02: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610、公安局绑架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邪悟犹大刘洋出卖,遭佳木斯市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绑架,此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又有多名大法弟子家遭骚扰,数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晚大约十点左右,佳木斯市公安局前進分局顺和派出所多名恶警闯入佳木斯郊区敖其镇大法弟子李琴家中抄家,绑架大法弟子李琴、孔贤慧、刘大志三人,目前孔贤慧、刘大志分别被勒索一千元、二千元并被强逼写保证放出。李琴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三点左右,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伙同前進公安分局奋斗派出所恶警,强闯佳木斯郊区大法弟子王淑芹家(在佳西汾酒厂附近),强行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现已将王淑芹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佳木斯市奋斗派出所电话:0454-8313110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佳木斯市公安局恶警伙同向阳公安分局新立派出所恶警及社区不法之徒,四次欲闯佳木斯市向阳区大法弟子李淑兰(大李)家,来势汹汹,有备而来。但都没敲开门,因家中没人。恶警们第一次敲门时穿的是警服,以后敲门就换便装了。现在大李一家人有家不能回,恶警在她家蹲坑。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八、九点的时候,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局长等四个恶警到佳木斯东风区大法弟子齐敬浦家骚扰,齐敬浦不在家。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多,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恶警到大法弟子邹彩荣家,恶警们坐两辆车,一辆警车,一辆出租车。恶警们如狼似虎的跳下车,见门上锁,就扒窗户,见室内无人,掉头就走了。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上五点左右,佳木斯市公安局张东辉等恶警伙同向阳公安分局的恶警强闯佳木斯郊区大法弟子徐玉芝家抄家,并强行绑架了徐玉芝。恶警们首先把徐玉芝劫持到向阳公安分局刑警队(原永红公安分局所在地),之后又把她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半多,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七名恶警闯進佳木斯市前進区大法弟子牛玉环家,强行绑架了牛玉环,抢走大法书及大法资料。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上六、七点钟,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恶警伙同长胜派出所的恶警闯進佳木斯市东风区大法弟子潘芬家,强行绑架了潘芬,并抢走电脑、打印机。这伙恶警去了五、六名大法弟子家骚扰,这几名大法弟子有的没在家,有的拒不配合,不给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39197.html

2006-09-29: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野蛮殴打致昏死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在佳木斯市被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绑架,邪恶之徒将李少志劫持到佳木斯市公安局犬营实施酷刑迫害,恶警把李少志的衣服扒光,只剩裤头,几个恶警轮番殴打,致使他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醒接着打,逼迫他说出与谁联系,不说就给上大背铐酷刑,并逼迫其骂大法师父,其状惨不忍睹,在场的警察有一点良心的都不忍观看,却迫于邪党压力

2006-09-29: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野蛮殴打致昏死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在佳木斯市被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绑架,邪恶之徒将李少志劫持到佳木斯市公安局犬营实施酷刑迫害,恶警把李少志的衣服扒光,只剩裤头,几个恶警轮番殴打,致使他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醒接着打,逼迫他说出与谁联系,不说就给上大背铐酷刑,并逼迫其骂大法师父,其状惨不忍睹,在场的警察有一点良心的都不忍观看,却迫于邪党压力不敢吱声。

犬营是佳木斯市公安局提外审实施酷刑的秘密黑据点,曾有多名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酷刑折磨。目前李少志仍然被劫持迫害。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9/138969.html

2006-09-22: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邪恶之徒非法起诉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在2000年从佳木斯劳教所正念闯出后,被邪恶之徒定为国家A级逃犯,流离失所了近6年。在2006年8月31日被公安局的内线、邪悟的犹大刘洋举报,被佳木斯公安局陈万友带人非法抓捕,抓捕李少志的邪恶之徒已获公安部的嘉奖,李少志现已被邪恶起诉,准备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

2006-09-22: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邪恶之徒非法起诉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李少志在2000年从佳木斯劳教所正念闯出后,被邪恶之徒定为国家A级逃犯,流离失所了近6年。在2006年8月31日被公安局的内线、邪悟的犹大刘洋举报,被佳木斯公安局陈万友带人非法抓捕,抓捕李少志的邪恶之徒已获公安部的嘉奖,李少志现已被邪恶起诉,准备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2/138443.html

2006-09-05: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2006年8月31日晚间5点半左右,在佳木斯市劳教所邪悟的犹大刘洋,约李少志吃饭,李少志6点半左右去他家,目地是启悟刘洋的正念,哪知刘洋早已成为市公安局 “内线”,被邪恶利用。此次他与公安局恶徒蓄意约李少志,刘洋事先已和市局打好招呼不在他家绑架,李少志出门后就被绑架。 参与绑架的是佳木斯公安局陈万友等人,现李少志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http:

2006-09-05: 大法弟子李少志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2006年8月31日晚间5点半左右,在佳木斯市劳教所邪悟的犹大刘洋,约李少志吃饭,李少志6点半左右去他家,目地是启悟刘洋的正念,哪知刘洋早已成为市公安局 “内线”,被邪恶利用。此次他与公安局恶徒蓄意约李少志,刘洋事先已和市局打好招呼不在他家绑架,李少志出门后就被绑架。

参与绑架的是佳木斯公安局陈万友等人,现李少志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5/137135.html

2004-03-16: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至68岁,下到18岁,甚至还有残疾人,各行各业都有,有干部、工人、农民、学生、教师、商人、警察等,多人被折磨致伤致残,数人被折磨的精神失常,有很多人被超期关押,或被第二次非法劳教,有一家几口的都被劳教的。有相当一部份人修炼前身患多种病症,修炼后身心健康,因遭迫害不让学法炼功而旧病复发;也有原本健康的身体被迫害得重病缠身。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4-03-16: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至68岁,下到18岁,甚至还有残疾人,各行各业都有,有干部、工人、农民、学生、教师、商人、警察等,多人被折磨致伤致残,数人被折磨的精神失常,有很多人被超期关押,或被第二次非法劳教,有一家几口的都被劳教的。有相当一部份人修炼前身患多种病症,修炼后身心健康,因遭迫害不让学法炼功而旧病复发;也有原本健康的身体被迫害得重病缠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佳木斯市永红区(77人)

女(61人):
1 苏凤兰(工农玻璃厂)
2 郑艳坤(57岁,2年)
3 张丽华(55委,38岁,1年)
4 高玉杰(67委,52岁,1年)
5 樊淑娟(46委,48岁,3年)
6 陈艳(10委,41岁,1年)
7 李凤华(45岁,1年)
8 宋玉香(45委,48岁,3年)
9 张清娇(15委,49岁,2年)
10 徐凤(7委,38岁,3年)
11 关红彬(44委,55岁,3年)
12 邹继芹(46委,41岁,3年)
13 陈丽娟(39岁,3年)
14 罗桂华(38委,30岁,2年)
15 董学艳(47岁,3年)
16 蔡荣(20委,37岁,3年)
17 李秀荣(21委,36岁,3年)
18 石锐(52岁,3年)
19 杨文东(煤机厂,30岁左右3年)20张桂珍(63岁,3年)
21 袁淑杰(56委,40岁,1年)
22 贾桂荣(57委,41岁,2年)
23 刘秀芳(16委,51岁,2年)
24 石艳(34岁,2年)
25 宁淑芳(4委,43岁,1年)
26 于大湖(37岁,1年)
27 邹丽娟(36岁,1年)
28 尹逊华(48岁,1年)
29 冯静(34委,46岁,1年)
30 赵莹(亚麻厂,20多岁)
31 寇维香(铁西小区,44岁1年半)32赵丽霞(50岁,3年)
33 范叶梅(30岁,1年)
34 唐凤坤(亚麻厂,56岁,2年)
35 张晓更(38岁,3年)
36 高艳波(41岁,3年)
37 王淑欣(31委,57岁,3年)
38 王英霞(36岁,3年)
39 金秀凤(38委,37岁,1年半)
40 王亚芹(77委,49岁,1年)
41 宋淑华(56委,37岁,2年)
42 姚芳(28委,26岁,3年)
43 许桂华(29委,40岁,3年)
44 刘秀云(86委,37岁,2年)
45 吴旭姝(48岁)
46 栾秀圆(44岁,2年)
47 于富华(橡胶厂,54岁)
48 冯桂芬(58岁)
49 李淑华(亚麻厂,47岁,2年)
50 郭新萍(51委,43岁2年)
51 张丽萍(32委,29岁,2年)
52 白丽香(25委,41岁,2年)
53 程汉波(45岁,2年)
54 李秀兰()
55 杨淑娟(65岁,1年)
56 许友华(35委,1年)
57 王建华(64委,48岁,2年)
58 侯丽华(36委,46岁,1年)
59 张淑艳(52委)
60 门晓华(59委,40多岁,2年)61姚淑芹

男(16人):
1 郭玉珠(40多岁)
2 孙兆海(56委,38岁,2年)
3 侯志强(3委,42岁)
4 黄伟中(糖厂,43岁)
5 毕佳新(84委,55岁,1年)
6 李少志(75委,38岁,1年)
7 栾殿成(30多岁)
8 赵丛华()
9 张祥(30多岁)
10 王化东(37岁,3年)
11 姜国胜()
12 赵星伟()
13 孙庆和(8委?3岁,1年)
14 秦学强(14委,36岁,2年)
15 王允奇(36委,56岁,1年)
16 王世勇(52委,32岁,2年)

2002-03-07:李少志,男,39岁,佳林斯市煤机厂二车间煤气站,家住佳林斯市永红区6委7组。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抓捕,被佳林斯市前進公安分局驻京办的人员打骂,被佳市松林派出所的警察张宏伟和佳市化学制药厂保卫科长辱骂。后来佳市煤机厂把我开除工厂,并被佳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在佳市看守所里每天两顿饭,每顿饭只给一个玉米面窝头。在佳市劳教所里,一大队一中队管教杨青、三中队管教白某多次对我進行辱骂,有时对我進行体罚:如蹲着

2002-03-07: 李少志,男,39岁,佳林斯市煤机厂二车间煤气站,家住佳林斯市永红区6委7组。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抓捕,被佳林斯市前進公安分局驻京办的人员打骂,被佳市松林派出所的警察张宏伟和佳市化学制药厂保卫科长辱骂。后来佳市煤机厂把我开除工厂,并被佳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在佳市看守所里每天两顿饭,每顿饭只给一个玉米面窝头。在佳市劳教所里,一大队一中队管教杨青、三中队管教白某多次对我進行辱骂,有时对我進行体罚:如蹲着、坐水泥地。有时吃不饱饭,还受到其他干警的谩骂。2000年6月份一个门卫和一个食堂的承包人在晚上7点对我進行非法提审。因我无法忍受劳教所里地狱般的虐待,逃出劳教所,现在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2000年2月20日被佳林斯煤机厂的厂长王影辉勒索二个月的工资大约900元。

2002-01-05:李绍志,男,39岁,佳木斯市永红区居民。2000年2月14日進京上访被押回后,送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3个多月后,被劳教一年,由于正念的作用于佳木斯市劳教所开迫害法轮功的表彰大会之际,走出劳教所,至今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班不能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5/22609.html

2002-01-05: 李绍志,男,39岁,佳木斯市永红区居民。2000年2月14日進京上访被押回后,送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3个多月后,被劳教一年,由于正念的作用于佳木斯市劳教所开迫害法轮功的表彰大会之际,走出劳教所,至今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班不能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5/22609.html

长春 宽城区 长春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1-07-08: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黄河路社区82844236

2020-06-04: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教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
宽城满族自治县教体局来了一位局长,责令学校逼迫二中老师刘瑞玲写所谓“三书”。

局长 王喜:13831455885
校长 金天聪 18232423678
副校长 王军 13131485562

长春监狱一把政委杨明昌 45016884502988-6001
主管改造政委卢国志 4502988-6002
狱政科长周扬 4502988-6304
一监区大队长崔晓明 4502988-6541
孟监狱长0431—4502988转孟办公室

长春监狱(0431)
姓 名    职 务      办公室     宅  电    手  机
杨明昌    监狱长    4502952转6001   7614597    13904318520
卢国志    副监狱长    4502952转6002   2846123    13604326603
林春福    副监狱长    4502952转6003           13843184229
孟志辉    副监狱长    4502952转6004   2867922    13904335390
柴国生    副监狱长    4502952转6005   2995285    13844188897
夏副义    纪委书记    4502952转6006   7919561    13514419291
办公室            4501588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19-09-10: 长春市中级法院
办案人:何福 0431-88558641 17643108599
审判管理办公室
主任   李芳 0431-87690979 88556507
副主任 谢丽   岳君   0431-88556509
副主任 王大伦 董田田 0431-88556505
监察室
主任   李剑虹 0431-87690996 88556725
副主任 潘淑晶 刘增敏 0431-87655173 88556723
纪检投诉
张栩 张玉霞 0431-88556729
孙放 陈禹迁 0431-88556727
接待室 0431-88556716

2019-01-31: 长春市中心医院第三看守所病监咨询电话:0431-84330150

佳木斯电话区号 0454

2007-05-24: 办案人:宋佩霞电话:0454-8620162

2007-03-22: 举报人 刘洋:6169785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负责李少志一案的责任人为汤浩洋,在对佳木斯大法弟子桑川的迫害性“判案”中汤浩洋也是负责人。

汤浩洋:手机:13091635767
汤浩洋的父亲汤敏交和汤浩洋的母亲张霞,都是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退休职工,其宅电为:0454-8682668.
汤浩洋的妻子高艳波工作单位为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保办,其小灵通电话号码为:0454-6519352.
--------------------

佳木斯公安局
总机 0454-8298114
局长 0454-8631778
国安大队 0454-8298185
国内安全保卫支队(主管迫害法轮功名单)
赵毅   宅0454-8693973 办8298117 手机13903680973
高志伦 宅0454-8229656 办8298119 手机13069758837
陈万友 宅0454-8692583 办8298120 手机13945450701
高东旭 办8298185

佳木斯看守所电话:0454-8519599 0454-8517766
监管科电话:0454-851859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3-29: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少志家人的申诉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5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