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市 >> 孙凤华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连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4-11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推/摔/跳(楼/车/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卫东 孙凤华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温江县(区)
交叉列在: 四川 > 内江 资中市楠木寺女教所(楠木寺劳教所,四川女教所,重庆女子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28: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孙凤华夫妇被非法抄家并被绑架 成都市温江区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夫妇,因在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2023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过,温江区柳城派出所恶警闯入夫妇家中,强行抄家。六十多岁的孙风华夫妇给警察讲真相,试图阻止他们的非法行为,劝其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不要助纣为虐。 26日晚上大约七点,夫妇二人被恶警强行绑架至成都温江区柳城派出所。等家人晚上回家,发现家里大量私人物品被

2023-11-28: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孙凤华夫妇被非法抄家并被绑架
成都市温江区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夫妇,因在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2023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过,温江区柳城派出所恶警闯入夫妇家中,强行抄家。六十多岁的孙风华夫妇给警察讲真相,试图阻止他们的非法行为,劝其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不要助纣为虐。

26日晚上大约七点,夫妇二人被恶警强行绑架至成都温江区柳城派出所。等家人晚上回家,发现家里大量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包括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甚至他们孙女学习用的电脑也被抢走。

家人报警说家里被盗窃、父母失踪,接电话的警察互相推诿,说不知道,你去问某某某,费尽周折,才知道夫妇两被关在柳城派出所。

次日,11月27日早上,家人去柳城派出所要人,跟派出所警察说,夫妇二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处处为他人着想,平时体谅儿子儿媳工作忙碌,主动为年轻人分担压力,毫无怨言的带孙女,接送上学放学,为一家人做饭做家务,一家人温馨和睦,现在孙女还等着爷爷奶奶回家……警察不听,执意说他们在家炼可以,但不允许在外面散发资料,恐吓其家人说,他们拒绝签字,所以不放人,肯定要拘留,至于会不会判刑,要上面说了算……

截止投稿时间2023年11月27日晚六点三十分,孙风华夫妇仍没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8/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8725.html#231127205950-1

2019-12-27:孙凤华同修 你还好吗? 前天,看见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孙凤华被迫害致死,想起了自己在四川女子劳教所(也叫资中女子劳教所、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迫害期间,认识的一位大连的同修也叫孙凤华。按当时的年龄来看,孙凤华同修应该比我大几岁,现在是六十左右的人了。 那个时候,我们都被非法关押在资中女子劳教所八中队,我们甚至没能说过一句话,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恶警都怕。我们很难遇到,

2019-12-27:孙凤华同修 你还好吗?
前天,看见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孙凤华被迫害致死,想起了自己在四川女子劳教所(也叫资中女子劳教所、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迫害期间,认识的一位大连的同修也叫孙凤华。按当时的年龄来看,孙凤华同修应该比我大几岁,现在是六十左右的人了。

那个时候,我们都被非法关押在资中女子劳教所八中队,我们甚至没能说过一句话,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恶警都怕。我们很难遇到,偶尔在上厕所的时候,能见着,但是都有包夹看着,我们基本上是用身体语言在鼓励着对方,利用提裤子的机会,比划一个握拳头的姿势,那是坚定没“转化”的标志,就这一个动作,都给我们之间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坚定不移。

二零零一年过年之前,寒冬已到,犀利的寒风直往衣领里灌,背脊都发冷。我们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被迫在寒夜里站在寒风中受迫害,偶尔包夹受不了,就把我们弄到空房间里站,但是这样的机会很少。我自己站的腿、脚肿的家里送的42码的棉鞋穿上都紧紧的(平时,我只穿38码的鞋),脚底火辣辣的疼,象泡在辣椒水里一样,只有吃饭的时候,能坐几分钟。这样的罚站是连续的,有的同修是天天接着站,孙凤华就是接着站的,她从年前的时候开始站,到过年时,大概已经站了一个月左右了。过年时休息了三天,又接着站,一共站了五十多天。

一天,又在厕所看见了她,忽然发现她的双眼就象熊猫眼睛一样,黑黑的。我吃惊的望着她,她的包夹说,她是在一楼的带厨房的那个房间里自己倒下去,撞到铁椅子上,撞成那样的,不是打的。我看着她,她点点头,提裤子时,在心窝处,给我一个握紧的拳头!了不起的同修,向你致意!

同时,我才看见了,平时那个个头儿高高的孙凤华,由于长时间的站立迫害,她的腰已经不能直立了,成了九十度的角度。那时,我才知道孙凤华同修一直在一楼的带厨房的空房子里被迫害,还以为她早回家了。那个时候,我们被迫害的监管房间是以前警察的宿舍。

以后就再也没看见她了,有的说她已经回家了,有的说延长劳教时间后,满教回家的。

孙凤华同修一家三口都修炼,来四川成都市做生意时被迫害,夫妻同时被绑架,儿子那时只有十六岁,失去父母,也不知是怎么过的,后来又怎么样了。

二零零一年的时候,资中女子劳教所八中队的队长是李筠,此人现在可能也是六十岁的人了,在西藏呆过,丈夫也是劳教所的警察,有一个女儿。当时的狱警是李霞,其丈夫姓储,也是劳教所的警察。副队长有尹丹、刘萍,警察有杨世蓉(音)、蒋静、廖晓玲、周某某,后来调成都工作了。

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的所长姓王,教育科科长李志强,此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7/孙凤华同修-你还好吗--397543.html

2016-10-13:遭劳教、判刑迫害 成都市女教师控告元凶江泽民 …… 实在不转化,就白天训练,晚上罚站,不准睡觉。一站就站到深夜或通宵甚至连续天天站,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的意志,最后被迫转化。有一个到双流做生意的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连续站了五十多天(中间过年期间有三天休息),1.65米的个头的人,站的腰肌劳损,成九十度。有一天实在是受不了了,站着就倒下去了,双眼刚好撞在铁椅子的椅臂上,当时眼部就呈黑色,很久很久都

2016-10-13: 遭劳教、判刑迫害 成都市女教师控告元凶江泽民
……
实在不转化,就白天训练,晚上罚站,不准睡觉。一站就站到深夜或通宵甚至连续天天站,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的意志,最后被迫转化。有一个到双流做生意的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连续站了五十多天(中间过年期间有三天休息),1.65米的个头的人,站的腰肌劳损,成九十度。有一天实在是受不了了,站着就倒下去了,双眼刚好撞在铁椅子的椅臂上,当时眼部就呈黑色,很久很久都没有消掉。还有成都的法轮功学员顾正芬,在连续站立多少天后,处于昏迷状态,劳教所为了完成转化任务,就把她的手拉着在事先准备好的转化书上按了手印,然后等她清醒后告诉她:你已经转化了,手印都按了。法轮功学员肖红俊不转化,警察就叫几个吸毒犯把她拖在地上跑,她的裤子和屁股上的肉都被拖烂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遭劳教、判刑迫害-成都市女教师控告元凶江泽民-336258.html

2012-05-01:工程师徐卫东十年冤狱将满 家人被威胁 二零零二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十年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将于今年五月十四日结束冤狱,徐卫东的亲友却受到来自黑龙江及居住地的成都温江区中共政府有关人员的威胁。 四十九岁的徐卫东,原系冶金系统工程师,先后被非法关押于四川广元监狱及乐山犍为县五马坪监狱,在十年冤狱期间,坚持信仰,受到狱方及四川六一零的刁难,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通过一次话,亲友一度不知

2012-05-01: 工程师徐卫东十年冤狱将满 家人被威胁
二零零二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十年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将于今年五月十四日结束冤狱,徐卫东的亲友却受到来自黑龙江及居住地的成都温江区中共政府有关人员的威胁。

四十九岁的徐卫东,原系冶金系统工程师,先后被非法关押于四川广元监狱及乐山犍为县五马坪监狱,在十年冤狱期间,坚持信仰,受到狱方及四川六一零的刁难,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通过一次话,亲友一度不知其下落及生死;外界只能偶尔从知情人那里得知一点消息,徐卫东在监狱受尽毒打折磨凌辱……

本来到期人就应该正常出来,这也是法律规定的;犍为县五马坪监狱也电话承诺:没人(政府六一零人员)来接,一样可以接到人。可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中共有关人员却打电话找到徐卫东妹妹,说他们要来了解情况,并做个交接;成都温江区政府的六一零人员更是扬言:我们不出面,(你们)接不到人。这让亲友非常担心。

十年冤狱受尽凌辱毒打

广元监狱地处四川东部山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酷。前不久在四川武警医院被迫害致死的原攀枝花优秀警察徐浪舟,就曾与徐卫东一同被非法关押在广元及五马坪监狱,他们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仅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维护做人的尊严,却遭到狱方各种变态的酷刑折磨。

一次,狱方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和劳役,徐卫东不配合恶警的无理要求,被恶警王斌用铐子吊在雨中淋了二个小时,后又被五中队队长陈亮与恶警王斌、周广勇、贺涛等人强行扒光了身上的衣服,只穿裤头,用手铐铐在铁门上强迫穿囚服。又被恶囚马仕银、苏小平强行从楼上拖到操场参加集合点名。

二零零三年八到十二月期间,法轮功学员肖洪模(已被迫害致死)、谢洪明、林俊、徐卫东因擦除黑板报上诽谤大法的文章,遭到广元监狱二监区以冉伟、何仲、苟建峰(打人最多)、苗云等警察的殴打。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广元监狱恶警李森泉、何斌、杨湘和带领一帮已操纵好的重刑犯在光天化日下,在操场上,对法轮功学员野蛮血腥的群暴,多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打伤、致残、头破血流,斑斑血迹染湿衣衫。恶警又将徐卫东等五人押上二楼办公室内,进行更残暴的迫害。闽勤均头破血流,血湿衣衫;杨正明脚残行动不便;徐卫东被戴脚镣刑具行动更难,北师大研究生陶渊就是在那次被打成颈椎错位的。

副监区长何斌将徐卫东按倒在地拼命厮打,并不停地骂,叫嚷“打死白打死!”这时站在一旁的恶警李森泉将手中的篮球狠狠的砸向正被何斌暴打的徐卫东,而飞旋的篮球却重重的砸在正施暴的何斌脸上,遭现世恶报的何斌眼镜被飞来的篮球打掉,同时鼻子双孔流血不止,右手也立马痛的抬不起来,当场右手骨折,却不知悔改的反诬徐卫东。大家都说何斌是遭报应了。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徐卫东被从广元监狱劫持至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至今。

妻子惨遭迫害 幸福家庭破碎

徐卫东的妻子孙凤华这些年来也遭受了很多天迫害:二零零一年四月,孙凤华在温江区永宁乡一个同修家被永宁派出所不法警察绑架,被手铐铐在二楼窗户的护栏上。警察去吃午饭了,孙凤华把手从手铐中抽了出来,从二楼阳台上往外看是公路。她爬上阳台跳下去,当时摔晕了。孙凤华醒来后,又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屋两个恶警对她进行毒打,用狼牙棒打她的双腿、胳膊。孙凤华的双腿、胳膊都被毒打成黑紫色。而两个恶警又拿一根钢筋条来抽打,把她的脸打变形;恶警用狼牙棒砸她的双脚,孙凤华被砸晕过去。

傍晚,孙凤华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恶警劫持到温江县,孙凤华被非法关到拘留所,那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到看守所。十分钟不到,不法人员又提审孙凤华,问认不认识照片上的人,孙凤华说不认识,被不法人员带到天府镇派出所,有一个恶警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摔在地上,拳打脚踢,后又转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四十多天。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孙凤华及儿子在租住的家中被闯入的文家场派出所警察绑架,孙凤华还来不及穿鞋就被强行拖下楼,双脚后跟被拖掉一层皮。晚上,把孙凤华和儿子一起劫持到成都,孙凤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非法劳教三年,儿子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

孙凤华在劳教所坚定信仰,曾在大冷天被恶警强制站墙连续五十五天,不让睡觉,并搞株连,坐了睡了就给其他劳教人员加期,孙凤华连着被迫站了几天几夜,站不住了,站着就倒,摔晕过几次,手扶着墙也摔倒,手里抓铁凳子也不行,还是倒。她的双眼都是青的,包夹给她起个外号叫“国宝大熊猫”。白天在小屋里,晚上到院子里站通夜。包夹还有时动手打。孙凤华路也走不了,弯腰一百度,两手往后举起,才能用力走几步,上楼扶着墙走,连一小盆水都拿不动,包夹又给她取名叫“小企鹅”。其实,孙凤华健康时,个头至少也有一点六五米。

孙凤华面对着墙站着,杂案从背后踢一脚,接着就是拳打脚踢。孙凤华的头撞在墙上,嘴里流着血。上厕所刚蹲下,包夹的杂案就喊快点、快点,就不让上了。杂案们还用诽谤大法师父的极其恶毒、下流无耻的语言来摧残孙凤华的精神,逼迫转化。特别是一些犹大配合邪恶人员来攻击她,晚上几个犹大把她按在桌子上,纸笔塞到她的手里说:你写了,我去打报告让你洗漱、睡觉。孙凤华不写,有的恶徒动手打她,强制她站着,还胡说把她打清醒。

由于不让洗漱,头发脏成一缕缕的,身上的气味很大,不让上厕所,不打报告不让上。刚吃完早饭,杂案就拎一桶水给每人喝一杯,不喝就强迫灌水。大法学员蒋先风(音)不配合,恶人强行灌水灌到她脸色苍白。有一个学员实在憋不住了,就尿在自己的洗脸盆里,杂案看见了,当时就把盆子砸坏了,上楼把这位学员打晕过去。

二零零三年农历新年,孙凤华还是被迫坐通夜,包夹犯人经常换,今天这个包夹,明天又换一个,也确实有好心的,偷偷的让睡一会。初一那天凌晨四点让孙凤华上楼睡觉,她上床已经躺不下了,全身疼痛难忍,六点起床。孙凤华五十五天没睡觉,折磨使她表面看就象精神病、傻子。

一个杂案犯说:“我去完成李队长(恶警)交给我的任务。”她晚上十二点把几个学员的嘴用不干胶贴上,戴上手铐,进行毒打,强迫学员喝尿水,强制学员舔吐在地上的痰。从早上下楼到院子里至晚上十二点上楼,让十几个学员排成队站军姿,每人头上放一本书顶着,双腿夹一块报纸,两个胳膊也夹一块报纸,谁的掉了就罚十个下蹲,每个人掉一次就一百多个。当时孙凤华腰痛难忍,就十个也做不了。晚上孙凤华和两个学员被叫下楼,杂案犯人先打她,强迫走正步,她和几个学员被强迫走到十二点。

二零零三年那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被迫钩花和镊猪毛,有些年岁大的人看不到猪毛,白天镊不完,晚上镊到凌晨三至四点;钩花必须钩7两-1.2斤,看你完成了,就加1.5-1.8两,最后是二斤。不法人员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孙凤华被释放回来,终于见到了分别三年半的儿子。当年年仅十五的孩子每隔一天就被非法提审,身上的钱也被强行换成了所谓饭票,却被牢头拿走换零食吃。七天后被警察扔到马路上,用仅剩的几块钱坐车回到家中,家中一遍狼藉,电器和值钱一点的东西都被不法人员抢走,只剩下几床棉被和衣服,租住的房子也到期了。母亲被非法劳教三年,父亲不知下落,一位曾帮助过他的阿姨不久也被绑架并被灌盐水致死,可怜的孩子还未从一系列的打击中缓过气来,就不得不终止学业四处打工养活自己。对儿子,孙凤华一直很抱歉,如果不是家中发生变故,当年正读初二成绩很好的儿子也应该上大学呀,但懂事的儿子理解父母,安慰回家的母亲。

十年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

孙凤华被非法劳教期间,不知年幼的儿子怎样,也不知道丈夫徐卫东的一点消息。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她被释放回来,四处打听,才知道丈夫徐卫东已被非法判了十年,并被非法关押在广元监狱。

孙凤华为了租房和糊口,不顾身心的伤痛打了一份工。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她就去看丈夫徐卫东,带上户口簿到广元监狱,那里的警察说她是冒充的,不让见。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六日孙凤华又去了广元监狱,因为很多原因,她这次去带着派出所出具的她是徐卫东的妻子的证明。可是这次他们仍不让见,说必须有六一零证明是否是学法轮功的。孙凤华坚持要知道丈夫徐卫东到底生死如何。女警给监狱长打电话,孙凤华看女警的脸色不断变化。女警说:你丈夫不转变,说自己的对。孙凤华要求去监狱送衣服。孙凤华去了监狱,要求见狱长,他们给打通了电话,推说没时间。广元监狱转移到犍为五马坪后,亲人去见时亦被无理拒绝。这些年亲友先后四次去见徐卫东都被无理拒绝。

现在徐卫东即将冤狱期满,黑龙江及温江区六一零却妄图插手,因成都曾发生过多起法轮功学员冤狱到期后被直接绑架到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等黑监狱非法关押的案例,如川大教授杨靖霞、成都金琴路优秀教师刘辉,双流法轮功学员樊英……去年成都法轮功学员尹世荣更是在重庆劳教所门前,被成都成华区不法人员及不法警察强行从家人手中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的,家人请的律师都不能见面,律师按法律程序控告成华区的犯罪行为也被无理拒绝,家人亦遭威胁。

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的迫害手段非常阴毒,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去年前成都康复医院护士长王明蓉不到几天就惨死在那里,死因不明,家人还被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工程师徐卫东十年冤狱将满-家人被威胁-256507.html

2006-06-13:呼吁营救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于2002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关押到广元监狱,亲戚朋友无人知其下落;直到徐卫东因坚持修炼而被非法关押的妻子孙凤华于2005年1月5日被释放回家后到处寻找,才知道他已被非法判了十年,关押在广元监狱。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全家在四川温江区谋生,徐卫东于2002年被非法送到广元监狱关押,他的妻子当时被非法关押在资中女子劳教所,他们十几岁的儿

2006-06-13: 呼吁营救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于2002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关押到广元监狱,亲戚朋友无人知其下落;直到徐卫东因坚持修炼而被非法关押的妻子孙凤华于2005年1月5日被释放回家后到处寻找,才知道他已被非法判了十年,关押在广元监狱。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全家在四川温江区谋生,徐卫东于2002年被非法送到广元监狱关押,他的妻子当时被非法关押在资中女子劳教所,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失学并四处流浪。没有同修和亲属知道徐卫东被非法判刑和他的死活,直到他妻子从劳教所出来后到处寻找才知道他被关押到广元监狱,亲友们都万分“庆幸”:好歹还没有死啊!

2005年,家属两次去广元监狱探望徐卫东,狱警说要610的手续;家属跑到成都青羊区610办,610的人要家属出具不是炼法轮功的证明才给开接见手续。

几年来,徐卫东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亲友都不清楚他到底成了啥样,只能偶而得到一点他被折磨的信息。有一次,徐卫东不配合恶警的要求,恶警王斌用手铐把他吊起在雨里淋了两个小时,接着又伙同五中队队长陈亮和周广勇、贺涛等恶人强行扒光他的衣服,只穿裤头,把他铐在铁门上强迫给他穿囚服。有一回,徐卫东被恶人马仕银、苏小平从楼上一直拖到操场进行强迫集合站“军姿”等折磨。

广元监狱残酷迫害徐卫东的恶警及他们的邪恶手段有待进一步追查,对徐卫东造成的身心伤害程度也待详细了解,希望知情的善良人能揭露广元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制止他们继续毁灭自己、贻害民众。

四川成都温江区还有以下大法弟子在其它监狱被非法关押:永盛乡的张军、赵廷武被非法关押在雅安监狱;永盛乡的黄群英被非法关押在简阳监狱;和盛镇的张留清被非法关押在乐山监狱;和盛镇的张清树被非法关押在简阳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3/130330.html

2005-09-07:四川孙凤华、徐卫东一家三口遭受的残酷迫害 四川大法弟子孙凤华、徐卫东一家几年来遭受残酷迫害,妻离子散。孙凤华2002年4月再次被绑架后,被劫持在楠木寺劳教所折磨,一次连续55天没睡觉,使她表面看就像精神病、傻子。丈夫徐卫东被非法判十年,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儿子才15岁就被非法关押、被迫孤身流离失所。 一、15岁儿子被非法关押、孤身流离失所 二、孙凤华被楠木寺劳教所折磨55天没睡觉 三、徐卫

2005-09-07: 四川孙凤华、徐卫东一家三口遭受的残酷迫害
四川大法弟子孙凤华、徐卫东一家几年来遭受残酷迫害,妻离子散。孙凤华2002年4月再次被绑架后,被劫持在楠木寺劳教所折磨,一次连续55天没睡觉,使她表面看就像精神病、傻子。丈夫徐卫东被非法判十年,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儿子才15岁就被非法关押、被迫孤身流离失所。

一、15岁儿子被非法关押、孤身流离失所
二、孙凤华被楠木寺劳教所折磨55天没睡觉
三、徐卫东被非法判十年,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孙凤华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不知道丈夫徐卫东的一点消息,也不知儿子怎样。2005年1月5日她被释放回来,才知道丈夫徐卫东已被非法判了十年。美好的一个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倾家荡产。

孙凤华为了租房和糊口,不顾身心的伤痛打了一份工。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她就去看丈夫徐卫东,带上户口簿到广元监狱,那里的警察说她是冒充的,不让见,说了好久才答应通个电话。回来去上班,因为她发送“真、善、忍”的卡片,被告到经理那儿,她被辞退了。

6月26日孙凤华又去了广元监狱,因为很多原因,她这次去带着派出所出具的她是徐卫东的妻子的证明。可是这次他们说啥也不让她看,说必须有610证明是否是学法轮功的。孙凤华坚持要知道,丈夫徐卫东到底生死如何。女警说:我给监狱打电话问一下,你就放心了。她就给监狱长打电话,孙凤华看女警的脸色不断变化,马上说:不对,你们有鬼。女警说:你丈夫不转变,说自己的对。孙凤华马上说:我要求去监狱送衣服。她答应了。孙凤华就去监狱,要求见狱长,他们给打通了电话,说没时间,但看他们脸色有些不对,孙凤华就说:如果我丈夫在这里身体好,我感谢你们,如果有个三长两短,我控告你们,我舍去这条性命,也要讨个清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7/109944.html

2004-12-05: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穷凶极恶的迫害 以上所写只是冰山之一角,其实邪恶比所写出来的还要残酷、野蛮、狠毒,真的是“登峰造极”了!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的七、八中队是最邪恶的地方,因关押的大法弟子多又新成立九中队(现已撤销),有迫害致死的案例明慧网上已报导。7队还有王红霞、燕宝萍、8队还有高慧芳、罗梦、刘凤霞、刘忠义、蒋贤凤、童国琴、孙凤华等60多名大法学员尚被关在里面遭受野兽的折磨。张世清于2004年4月份被

2004-12-05: 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穷凶极恶的迫害
以上所写只是冰山之一角,其实邪恶比所写出来的还要残酷、野蛮、狠毒,真的是“登峰造极”了!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的七、八中队是最邪恶的地方,因关押的大法弟子多又新成立九中队(现已撤销),有迫害致死的案例明慧网上已报导。7队还有王红霞、燕宝萍、8队还有高慧芳、罗梦、刘凤霞、刘忠义、蒋贤凤、童国琴、孙凤华等60多名大法学员尚被关在里面遭受野兽的折磨。张世清于2004年4月份被转走,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90731.html

2003-12-08:在四川女子劳教所,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受到劳教所管教、及其指使鼓励的劳教犯的折磨。 法轮功学员一般情况是晚上12点钟睡觉,有的有时1点或3点、4点睡觉或通宵不准睡觉。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在去年下半年被强迫50多天不准睡觉。 连市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近三个月被迫害不让洗头,还罚站,腰站垮了,劳教犯一见到队长来就打孙凤华,李麒用膝盖撞她的腰,还罚站,并对劳教犯说:“转化一个我给你们减

2003-12-08: 在四川女子劳教所,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受到劳教所管教、及其指使鼓励的劳教犯的折磨。

法轮功学员一般情况是晚上12点钟睡觉,有的有时1点或3点、4点睡觉或通宵不准睡觉。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在去年下半年被强迫50多天不准睡觉。

连市的法轮功学员孙凤华近三个月被迫害不让洗头,还罚站,腰站垮了,劳教犯一见到队长来就打孙凤华,李麒用膝盖撞她的腰,还罚站,并对劳教犯说:“转化一个我给你们减教20天……”。

2003-04-11:大法弟子孙凤华(东北人)因坚修大法,被恶警从2002年12月10日起,一直罚站,期间从不让休息,因太疲劳孙凤华向前倒了下去,眼睛撞成紫黑色,就这样一直被罚站了50多天才让她坐下,但是仍然没有让她上床休息过。由于长期的站立,她的腰已直不起来。

2003-04-11: 大法弟子孙凤华(东北人)因坚修大法,被恶警从2002年12月10日起,一直罚站,期间从不让休息,因太疲劳孙凤华向前倒了下去,眼睛撞成紫黑色,就这样一直被罚站了50多天才让她坐下,但是仍然没有让她上床休息过。由于长期的站立,她的腰已直不起来。

2003-03-21: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折磨大法弟子并欺诈海外人士 ...楼下的同修同样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和打压。我临走时,同修孙凤华(因)已四十多天没让上床睡觉了,现在她和别的同修都还在魔难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1/46889.html

2003-03-21: 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折磨大法弟子并欺诈海外人士
...楼下的同修同样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和打压。我临走时,同修孙凤华(因)已四十多天没让上床睡觉了,现在她和别的同修都还在魔难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1/46889.html

大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4-20:迫害责任单位: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份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4-04-07: 大连中级法院院长:朱海涛 副院长丁彦文、李成富 审判长郑文龙:0411-83775055 大连甘井子区院长倪生军:411-82793742、19104113708、0411-82791755 大连甘井子区检察官纪晓慧:18581093142、15698895875、0411-86579990 大连甘井子区检察官助理胡同军:15840663935、0411-39915137、0411-86105017、0411-86105050 责任警察刘远见: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安国麟:18341109713
所长汪洋:0411-86651995
检察长王立干(2022.01任职):13998505511、0411-83891133 政法委书记杨文存:0411-86319990
原政法委书记熊博力(2021.3-2021.9):1384085533
政法委书记马兵:0411-84308045
局长张敏军:15698899993、0411-88057897、0411-39771001
原政法委书记于德泉(2016.3-2021.3):13904115588、13604090009、宅 0411-82800318
大队长华壮:13130033306、0411-3977122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