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宋建国

宋建国
宋建国2004年出狱后与母亲合影
男, 52
个人情况: 三河市委党校讲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廊坊地区三河市永和院二街五排三号
有关恶人: 三河国保副队长贾志学,政委乔春江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0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巴彦淖尔盟 五原县劳教所(五元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男,也关押女)

90年代,宋建国与女儿在家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03:河北廊坊三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及骚扰 在河北三河市政法委和610的推动下,在邪党“六中全会”之前,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四位学员被政法委等不法人员上门骚扰。 一、两人被绑架 1)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指导员孙懿带领七、八个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的家敲门,宋建国要求对方表明身份、出示证件,否则拒绝开门。 警察找来修锁匠用工具强撬门锁,私闯民宅,以所谓“寻衅滋事”的名义

2021-12-03: 河北廊坊三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及骚扰
在河北三河市政法委和610的推动下,在邪党“六中全会”之前,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四位学员被政法委等不法人员上门骚扰。

一、两人被绑架

1)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指导员孙懿带领七、八个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的家敲门,宋建国要求对方表明身份、出示证件,否则拒绝开门。

警察找来修锁匠用工具强撬门锁,私闯民宅,以所谓“寻衅滋事”的名义,强行带他去派出所。家中私人财物师父法像、大法书籍、香炉、两个手机和一个iPad等被抄抢。宋建国先后被劫持到南城派出所,以及位于燕郊的三河市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被非法讯问及做笔录,二十四小时后被释放。

但警察扣押了他的两个手机和iPad,说需要找第三方鉴定。

十一月十四日,周茂军带领四个警察,再次到家中将他带走,说是要结案。带到南城派出所之后,非法讯问了很长时间,被迫做笔录。最后只退还了他的手机和艾帕电脑,期间孙懿故意推脱,致使他在派出所等了很长时间。

2)十月下旬,皇庄镇政府不法人员,到龚庄子村法轮功学员孙丽婷家中骚扰,让其表态不修炼法轮功,欲非法录制视频,被拒绝。十一月初,龚庄子村书记米文忠、村委张金荣,伙同皇庄镇政府综合执法队多人,强行将孙丽婷绑架到皇庄镇政府,逼迫其放弃修炼法轮功,破坏公民信仰自由。孙丽婷于当天被放回。

二、四人被骚扰

十月二十六日,三河市杨庄镇政法委三人到法轮功学员刘杰家,要求刘杰和妻子田丽霞配合他们录制视频,表态不修炼法轮功,破坏公民信仰自由,被拒绝。十一月上旬,杨庄镇政法委三个人再次到刘杰家中骚扰,非法拍照。十一月二十四日,杨庄镇派出所警察给田丽霞打电话骚扰。

十月底,三河市新集镇刁庄村新上任的村书记杨某,到法轮功学员孟昭民老父亲家骚扰,杨某给孟昭民打电话,让他录视频说不炼法轮功了,被孟昭民拒绝。孟昭民老父亲已经年近八十,从小就经历家人遭受共产邪党迫害,现在又怕儿子遭迫害,电话里数落儿子将近半小时。

十一月十六日,新集镇政府包片干部辛国栋给孟昭民打电话,说关于法轮功的事,想见面聊聊,孟昭民说明天吧。第二天上午,辛国栋又打电话,孟昭民从法律、人情、道理方面简单的说了说,并约好下午见面,结果辛国栋没过来。

十一月上旬,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冯建忠带领泃阳镇政府一人,到辛宝东家中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12.html

2021-11-05:河北三河市宋建国被警察撬锁绑架、抄家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十月十四日被警察撬锁入室绑架、抢劫,次日回到家中,但警察非法扣押了宋的私人物品两部手机、电脑和iPad,声称要让第三方鉴定,查完才能退还。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七、八个警察来到宋建国的家门前,图谋绑架他。宋建国拒绝开门,要求对方表明身份,出示证件。但是警察不说,还找来修锁的人用工具强行将门锁撬开,破门而入,绑架宋建国本人,还非

2021-11-05:河北三河市宋建国被警察撬锁绑架、抄家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十月十四日被警察撬锁入室绑架、抢劫,次日回到家中,但警察非法扣押了宋的私人物品两部手机、电脑和iPad,声称要让第三方鉴定,查完才能退还。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七、八个警察来到宋建国的家门前,图谋绑架他。宋建国拒绝开门,要求对方表明身份,出示证件。但是警察不说,还找来修锁的人用工具强行将门锁撬开,破门而入,绑架宋建国本人,还非法抄家,抢劫了一些私人物品,包括两个手机和一个iPad。

这些警察绑架、抄家的时候也没有交代身份,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而且绑架、抢劫之后也未通知家属人被关在哪里。

参与绑架的警察包括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周茂军和警察孙懿, 以及居委会主任尹伟娜。

这些警察将宋建国劫持到三河市南城派出所之后,包括周茂军在内的两个人轮流做笔录非法讯问,长达几个小时。之后宋建国被绑架到位于燕郊的三河市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非法羁押。之后警察接着做笔录非法讯问。

宋建国被绑架后,消息立即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在多方努力下,他在第二天下午被释放回家。但是警察仍然扣押了他的2个手机和1个iPad,说要找第三方鉴定。

这不是宋建国第一次遭受迫害。他原是三河市委党校教师,论文和教案曾获得省市级奖励。在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劳教超过五年,期间遭受各种折磨,包括电击、鼻饲灌食、十八天不许睡觉等等。

宋建国,原三河市委党校教师、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一九九一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历史系学士学位,毕业后分配在三河市委党校工作。一九九三年有幸到北京公安大学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讲学习班,豁然开朗,明白了多年来百思不得其解的很多问题,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是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修炼一年左右,折磨他十多年的慢性气管炎和神经衰弱不翼而飞了。在业务方面,宋建国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成为学校里第一个获得“讲师”资格的教师,曾经有论文和教案获得省级和廊坊市级奖励。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宋建国被非法刑事或者行政拘留至少六次;被非法拘禁在单位、派出所、洗脑班至少九次,尤其在北京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更是被非法拘禁长达八个多月,遭受死人床、十八天不许睡觉、灌凉水等十多种酷刑折磨;被非法劳动教养两次,劳教期长达五年零九个月,期间遭受电击、杀绳等十几种酷刑,被迫流离失所两年,从身体到心灵都受到了极大伤害。

二零零三年二月元宵节之前,在930公共汽车上,宋建国和同座的人讲真相,被北京九龙山派出所五个警察绑架,铐了一宿之后,套上黑头套送往看守所。又过了几天,送往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被非法拘禁整整八个多月(后来查日历,差七天就九个月),受尽了酷刑折磨。
一进所谓“法制培训中心”,宋建国就被铐在“死人床”上,十五天中只能勉强能够翻半个身子,一个被称为岳指(音)的人指挥此事,被子尿得又潮又湿,晚上很冷,常常冻醒。同时被鼻饲强制灌食,警察崔淼和一个姓张的女警察负责搞强制转化。

这次被非法关押期间,宋建国的父亲病危,他申请回家探视,副所长阮大国等人假惺惺地同意,但并未送他回家,而是绑架至石家庄劳教所继续迫害。宋建国因此没能见上父亲的最后一面,老人临终之前还在念叨。

在石家庄劳教所,宋建国被警察操控的盗窃犯等人从地上拖着去强制灌食,曾经被大队长边志强、警察秦××打耳光。后来由于身体被迫害得病危,在海内外同修和家人朋友的营救下,才办理保外就医,由妻子和妹妹接回了家。

非法劳教结束后,警察并未停止骚扰宋建国。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宋建国在北京打工,却被海淀四季青地区公安分局绑架(警察打丢了眼镜,抢走五百多元钱)。后被送往清河看守所、苏家坨看守所关押,非法劳教两年半,然后送往北京大兴劳教人员调遣处,遭赵雄伟等人还用电棍电击宋建国的脸和嘴唇等折磨,二零零八年新年前夕,宋建国被转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三次遭杀绳的酷刑(五花大绑之后,再用力往颈部猛提,系住扣,然后电击)。

二零一零年夏天,宋建国劳教期满回家后,自己开办给中小学生补习班,以维持简单生活。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城内永和院,非法闯入宋建国开的补习班,绑架了宋建国。此前八月二十五日,宋建国曾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员警和居委会两个女的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三河市南城派出所二个警察(其中之一叫王海宝)到家中骚扰。宋建国并未开门。警察隔着门问,是否还修炼法轮功。宋建国表示,修炼二十多年了,能不炼吗?你们这是扰民。

十月十四日,警察撬锁入室绑架、抢劫,宋建国次日回到家中,但警察非法扣押了他的私人物品。

海外仍持续密切关注宋建国的情况,并要求三河警察退还他的私人物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河北三河市宋建国被警察撬锁绑架、抄家-433288.html

2021-10-21:河北省三河市宋建国已回家,但迫害仍在继续 经多方营救努力之后,被绑架的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已经回到家中。但警察非法扣押了宋的两部手机,电脑和iPad。说要让第三方鉴定,查完才能退还。 国际社会正在密切关注三河警察对宋建国的迫害,我们要求警察立即退还宋的私人物品,并停止迫害骚扰三河市其他法轮功学员。 事件经过: 10月14日,三河市南城派出所警察强行绑架宋建国。宋开始拒绝开门,拧住门

2021-10-21: 河北省三河市宋建国已回家,但迫害仍在继续
经多方营救努力之后,被绑架的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已经回到家中。但警察非法扣押了宋的两部手机,电脑和iPad。说要让第三方鉴定,查完才能退还。

国际社会正在密切关注三河警察对宋建国的迫害,我们要求警察立即退还宋的私人物品,并停止迫害骚扰三河市其他法轮功学员。

事件经过:

10月14日,三河市南城派出所警察强行绑架宋建国。宋开始拒绝开门,拧住门不让撬开,但警察找来修锁的人,用工具几分钟就撬开了,之后在妻子面前将宋强行绑走,并抄抢家中物品。
宋被绑架走之后,亲人都不知道他被关在哪里。警察绑架的时候也没有交代身份,只是强行破门而入将人带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2747.html#211020224553-1

2021-10-18:2021年10月14日,河北三河市在家中被绑架宋建国老师,已经于第二天下午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62.html#21101722342-1

2021-10-18: 2021年10月14日,河北三河市在家中被绑架宋建国老师,已经于第二天下午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62.html#21101722342-1

2021-10-17:河北廊坊三河市宋建国被绑架 责任人补充 2021年10月14日午后,河北三河市宋建国老师在家中被南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抄抢,宋老师被非法关押地址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21-10-17: 河北廊坊三河市宋建国被绑架 责任人补充
2021年10月14日午后,河北三河市宋建国老师在家中被南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抄抢,宋老师被非法关押地址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21-10-15:河北省三河大法弟子宋建国被警察抄家、绑架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宋建国,于10月14日中午左右,被三河国保带走。家中被警察翻的乱七八糟,现在亲人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宋建国,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原本是三河市委党校讲师。他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遭到严重的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两次,时间长达五年多。期间遭到电击、绑杀绳、连续8天剥夺睡眠、绑死人床等酷刑。2004年,因为被非法关押,宋建国未能探视病危的

2021-10-15: 河北省三河大法弟子宋建国被警察抄家、绑架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宋建国,于10月14日中午左右,被三河国保带走。家中被警察翻的乱七八糟,现在亲人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宋建国,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原本是三河市委党校讲师。他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遭到严重的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两次,时间长达五年多。期间遭到电击、绑杀绳、连续8天剥夺睡眠、绑死人床等酷刑。2004年,因为被非法关押,宋建国未能探视病危的父亲,错过了临终见父亲的最后一面。

非法劳教结束后,警察并未停止骚扰宋建国。最近一次是今年4月份,三河市南城派出所2个警察(其中之一叫王海宝)到家中骚扰。宋并未开门。警察隔着门问,是否还修炼法轮功。宋表示,修炼二十多年了,能不炼吗?你们这是扰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04-15: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 四月初,王海宝两人到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家骚扰,宋建国没给开门,警察隔门问是否还修炼法轮功等,宋建国表示修炼二十多年了,能不炼吗?!你们这就是扰民。 四月初,王海宝二人到法轮功学员符玉岭家中骚扰,符玉岭未修炼的妻子说:“你们放着偷、抢的坏人不管,专找好人的麻烦,有意思嘛?!” 他们又到法轮功学员洪梅家骚扰,洪梅说:“那年你们把我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

2021-04-15: 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
四月初,王海宝两人到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家骚扰,宋建国没给开门,警察隔门问是否还修炼法轮功等,宋建国表示修炼二十多年了,能不炼吗?!你们这就是扰民。

四月初,王海宝二人到法轮功学员符玉岭家中骚扰,符玉岭未修炼的妻子说:“你们放着偷、抢的坏人不管,专找好人的麻烦,有意思嘛?!”

他们又到法轮功学员洪梅家骚扰,洪梅说:“那年你们把我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就说以后永远不找了,你们年年到家里骚扰。”警察说:“不是我们,不是我们。”

晚上,王海宝两人到法轮功学员薛树青、高桂云家敲门骚扰;还到法轮功学员康景泰、康景梅家中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423388.html

2020-12-27:河北廊坊市三河市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六一零”、综治办,特别是“六一零”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封锁,很多学员被骚扰情况不能及时披露,目前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情况曝光。 截止到目前,八至十月份有四十人次被骚扰,十一月份有十五人次被骚扰,十二月有四十二人次被骚扰。八月份以来,三河市发动的所谓“清零”骚扰迫害,共计九

2020-12-27: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六一零”、综治办,特别是“六一零”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封锁,很多学员被骚扰情况不能及时披露,目前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情况曝光。

截止到目前,八至十月份有四十人次被骚扰,十一月份有十五人次被骚扰,十二月有四十二人次被骚扰。八月份以来,三河市发动的所谓“清零”骚扰迫害,共计九十七人次。

一、燕郊镇及燕郊开发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七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七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八人次。

十二月八日,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张学甫打电话,说要到家中看看,张学甫说“还是我找你们吧”,就去了派出所,警察说不让炼了,张学甫跟他们讲了些法轮功基本情况。隔天的十日上午,燕顺路派出所张福林(老家城子村人)和另一警察,到张学甫家中索要身份证号码,在屋里拍照、给本人照相,警告:别出去发真相、别参与“活动”,还要给汽车拍照,被制止。

十二月八日下午,燕顺路派出所三大队的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叫田佰铮,到法轮功学员于雪兰家,他们拿着摄像的一种小仪器,进门后就给从里屋出来的于雪兰拍照,于雪兰不让他们拍并让他们出去,两人离开时说还要来。

十二月十四日、十五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诸葛店村法轮功学员付海红、张广玲家骚扰。正好不在家,他们走了。

十二月十一中午,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田佰铮、丁兆伦到大法弟子张连存家骚扰。十二月十四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张连存家骚扰。

十二月十四日,小胡庄村书记张明带领镇政府不法人员三人其中一人姓饶,去白艳侠家中骚扰,白艳侠不在家。家人对这些人极为不满,其女儿得知后,电话指责张明,不干好事,作为一个村书记应该维护本村村民。

九月份的一天,书记张明给王文英(92岁)二孙子打电话,说有人举报王文英炼法轮功,要求给王文英录视频,交给镇政府,从此再也不找王文英,王文英二孙子听信谎言,要挟王文英录视频,王文英万般无奈偷偷离家出走,躲到一个无人居住的小房子里边,王文英儿子找不到母亲非常着急,四处寻找。王文英的家人指责张明不该逼走奶奶。事隔十几天,镇政府不法人员又一次来到王文英家,老人正在卧室洗澡,被家人拒绝录视频。

十二月十五日,燕郊镇政法委书记饶海滨带两个警察,再次到李桂芝家中骚扰、拍照。

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不法人员到铁三局小区吕管所家敲门,傍晚又来人骚扰,持续敲门半小时,并把家里的电给停了,但吕管所没给开门。

十月中旬,燕郊开发区骚扰法轮功学员李丽华、贾艳萍、吕管所、郝亚芬,就连已故的甘玉梅家也不放过,要家属去签字(骚扰电话:0316—3086085)。

十一月份五六个人敲门骚扰戎兰荣,上门骚扰董小苗。

十二月三日,康城社区马书记,带着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到董小苗家疯狂敲门,马××还强行推门进入,问董小苗在家吗?还炼法轮功吗 ?还恐吓董小苗老伴儿。

十二月四日、七日两次骚扰戎兰荣;十二日晚,燕郊社区人员两男一女三人,一个姓马的社区书记,一个姓周,一个叫张静的又到戎兰荣家敲门,用拳头砸门,家人很反感,开门质问他们:有你们这样敲门吗?想干什么?说我们是社区的,我叫马什么,男的说我姓周叫周什么,说没什么大事就找你录一点视频。这次邪恶变换了手段,让不修炼的家人配合他们,手段是株连制,威逼利诱,一再说:上边压下来的,如果不配合,就失去工作丢饭碗。家人被逼无奈下,配合他们,他们才肯罢休。

十二月五日,他们又在社区微信上指名铁三局四名法轮功学员到社区去,其中有:戎兰荣,吕管所,李丽华,贾艳萍。

二、新集镇、泃阳镇及城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四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三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九人次。

十二月八日下午,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来到潘宝忠干水暖活的人家里,吴瑞峰过去搂住潘宝忠脖子,不法人员照完相就走了。十二日,新集镇不法人员到潘宝忠水暖店骚扰,强行给潘宝忠妻子张金玲照相,镇政府人员侯宝山代替说不炼了。

十二月十日,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带人到高季云家里,让家属配合拉住高季云照相。

十二月九日,李庄村治保主任刘广柱带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到李清增家骚扰,于亚东进门就给李清增拍照,李清增就抢他的手机、没抢着,李清增说:“抢过来就给你摔喽”,刘广柱说:“你把手机摔了,他还不报复你?!”于亚东还要进屋,李清增没让进,并把他们呵斥走。

十一月底,新集镇李庄村干部带镇政府人员,到潘振芳家骚扰,潘振芳给来人讲真相,这伙人就走了。十二月十二日,村书记潘振忠带人又去家中骚扰,未见到人;然后,潘振忠多次打电话骚扰称“你家存的煤出事了”,“你来大队签个字,不是法轮功的事”等等;十五日,于亚东也多次打电话骚扰。

十二月十二日,于亚东给法轮功学员阚玉仿家属打骚扰电话,威胁不让炼,欲让家属拍照发过去。

十二月十五日,新集镇政府不法人员给李凤银家属打骚扰电话,让家属给照相发给他们。

十二月中旬,新集镇张庄村干部到李翠兰老太太家骚扰,老伴儿说去儿子家了,他们又去儿子家骚扰,没找到人。过几天又去家中骚扰,几个人围住老太太乱说、拍照,老太太给他们讲真相。

十月份,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到卢玉柱家骚扰,人不在家就追到亲戚家,吴瑞峰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九月份,李庄村干部李景勤、刘广柱带镇政府张振峰等人,去王淑兰、吴青霞家骚扰,逼迫她们家属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十一月份,居委会等六个人到孟庆香家骚扰,走时把大门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福字撕掉。

十二月初,不法人员至少两次到孟庆云家骚扰。

十二月九日、十日,南城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康景泰家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城区永和院两个居委会人员到宋建国家中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水电五局小区物业、北城某居委会人员,到刘星君家骚扰。十六日,多人到八十多岁的曹凤荣老太太家敲门,老太太身体不灵便,他们没敲开门,就找来水电五局领导李娟,在楼道里商量要找老太太女儿、怎么拍照等等。

十二月十四日,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书记厉永亮去张永清家骚扰,张问“干啥来了?”厉说“还是清零的事。”不一会儿就走了。

十二月十四日,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周凤江带两个自称“局里”的人,到辛宝东家骚扰,其中一人进门就拿手机给辛宝东妻子高淑英录像,被高制止并劝离。

十二月初,泃阳镇东街村委会大喇叭广播疫情通知,抹黑法轮功说什么“发生问题要法轮功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15-10-30:遭死人床、杀绳等酷刑 河北讲师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遭死人床、杀绳等酷刑-河北讲师控告江泽民-318342.html

2015-10-30:遭死人床、杀绳等酷刑 河北讲师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遭死人床、杀绳等酷刑-河北讲师控告江泽民-318342.html

2015-09-03:◇8月28日被绑架的河北三河市唐瑞珍、宋建国、李素伶、白玉文、周再田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3/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4914.html

2015-09-03: ◇8月28日被绑架的河北三河市唐瑞珍、宋建国、李素伶、白玉文、周再田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3/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4914.html

2015-08-30: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被绑架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男,8月28日9点多,被三河市公安局的人非法从家中带走至治安科问讯。 8月25日,宋建国曾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员警和居委会两个女的骚扰。 2007年宋建国在北京被绑架,2008年转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2010年才被释放回家。回家后,三河国保副队长贾志学,政委乔春江和片警骚扰威胁,以回访劳教人员为名逼着按手印和掌纹,威胁说不按就将

2015-08-30: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被绑架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男,8月28日9点多,被三河市公安局的人非法从家中带走至治安科问讯。

8月25日,宋建国曾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员警和居委会两个女的骚扰。

2007年宋建国在北京被绑架,2008年转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2010年才被释放回家。回家后,三河国保副队长贾志学,政委乔春江和片警骚扰威胁,以回访劳教人员为名逼着按手印和掌纹,威胁说不按就将在女儿考大学办手续的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0/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08074.html#15829234432-49

2015-08-30:河北省三河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8月28日8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城西派出所警察14、5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玉文(白玉茹)到西城派出所,警察抄走了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还有她女儿用的步步高学习机一部和各种资料和文件。 8月28日上午9时左右,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在自己办的补习班教室,被三河南城派出所带走,具体原因不明。据说前几天南城派出所曾到宋建国的补习班找过他,还给录了像。

2015-08-30: 河北省三河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8月28日8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城西派出所警察14、5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玉文(白玉茹)到西城派出所,警察抄走了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还有她女儿用的步步高学习机一部和各种资料和文件。

8月28日上午9时左右,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在自己办的补习班教室,被三河南城派出所带走,具体原因不明。据说前几天南城派出所曾到宋建国的补习班找过他,还给录了像。

8月28日上午9时左右,三河市东方小区法轮功学员唐瑞珍也被警察绑架到南城派出所。

8月28日上午,三河法轮功学员可伟的家和厂子被南城派出所警察非法查抄,因家人不配合,不给南城派出所警察家门钥匙,警察找修锁的强行打开家门非法抄家。

三河市法轮功学员李素玲也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0/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4930.html#15829234948-25

2015-08-30: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 2015年8月28日,河北省三河市唐瑞珍、宋建国、李素玲、白玉文、周再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被绑架、非法抄家。在各方面的努力营救下,目前都已经回家。据估计,这次绑架是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等想借“北京阅兵”安保之名打击报复。 28日上午8点多,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带领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城内天阔小区,非法闯入李素玲家,绑架了70来岁的李素玲老太太;十

2015-08-30: 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
2015年8月28日,河北省三河市唐瑞珍、宋建国、李素玲、白玉文、周再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被绑架、非法抄家。在各方面的努力营救下,目前都已经回家。据估计,这次绑架是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等想借“北京阅兵”安保之名打击报复。

28日上午8点多,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带领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城内天阔小区,非法闯入李素玲家,绑架了70来岁的李素玲老太太;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城内永和院,非法闯入宋建国开的补习班,绑架了宋建国老师;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城内东方小区,非法闯入唐瑞珍家,绑架了60多岁的唐瑞珍老太太。

几乎与此同时,十多个警察来到三河燕郊镇半壁店村,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白玉文(女,约50岁)家,绑架白玉文并非法抄家,抢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孩子用的学习机等多件私人物品;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周再田(男,60多岁)诊所,绑架了周再田医生。

两天前,不法人员曾经到周再田和宋建国家中骚扰。宋建国是原三河市党校讲师,99年迫害以后,被非法开除公职,先后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历经残酷迫害。2010年夏天,宋建国劳教期满回家后,自己开办给中小学生补习班,以维持简单生活。周再田是个体医生,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拘禁在廊坊洗脑班,被枉法判刑三年半,劫持在冀东监狱,经受关小号、暴打等酷刑折磨。周再田还是开个体诊所。

8月26日上午9点多,有二男二女四个人,到宋建国开的补习班去骚扰,穿警服的疑似南城派出所片警,另一男的便装,二女说是居委会的,其中一女还对宋建国及补习班环境非法拍照。到周再田家中骚扰,正好周不在家,不法人员对他儿子说:告诉你爸,这几天不要到北京去。

据估计,这次大绑架是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一手挑起的报复性事件。自2014年4月22日,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康景泰以来,所谓的案子进展不利;特别是今年6月以来,连续四次非法庭审,公检法没有一点法律依据,被辩护律师及当事人揭露的无言以对。国立臣执意推行迫害,下决心要报复。王宇律师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法警象仍包袱一样,暴力扔到大街上。据查,法轮功学员白玉文和李素玲老太太(约70来岁)都曾经进去法院参加旁听;唐瑞珍、宋建国、周再田在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时,都去过法院周围声援且被拍照。国立臣等想借“北京阅兵”安保之名,行打击报复之实。

长夜漫漫终有尽,阴霾必有散去时。想当初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轮功”,现在是江泽民、曾庆红等惶惶不可终日。今天,已有十五万七千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把诉江的控告书邮递给最高检、最高法。谁再给它充当整法轮功的打手,真是太不明智了。善劝国立臣等,要理智的用自己的头脑思考,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呀;说我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怕,就豁出去爱怎么的怎么的了,那你的老婆孩子怎么办?做恶事下地狱,这是千百年来人们都相信的天理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0/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314901.html

2009-02-09:关注从北京被转押到内蒙古的大法弟子近况 随着邪党的罪恶行径不断在国际社会曝光,为了掩人耳目,继续维持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近一年来,在邪党的部署下,北京各看守所及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分期分批秘密转押到偏远的内蒙古各劳教所——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五原劳教所。这些被转押来的法轮功学员既有北京市的,也有全国各地在京被绑架的。不断传出的

2009-02-09: 关注从北京被转押到内蒙古的大法弟子近况
随着邪党的罪恶行径不断在国际社会曝光,为了掩人耳目,继续维持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近一年来,在邪党的部署下,北京各看守所及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分期分批秘密转押到偏远的内蒙古各劳教所——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五原劳教所。这些被转押来的法轮功学员既有北京市的,也有全国各地在京被绑架的。不断传出的消息证明,那里的恶警对这些外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

图牧吉劳教所在邪奥前,已有大法弟子被从北京转入关押。2009年1月19日,邪党又一次性从北京转押到图牧吉约50名大法弟子。已知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王占清(男,35岁,三河市埝头中学的教师),张家口阳原县大法弟子李连东、辛永孝,北京良乡许秀芬、海淀区的陈文蓓都关押于此。据悉,王占清等大法弟子一被劫持入所,就遭那里恶警的酷刑折磨。其中恶警中队长黄志刚(警号1519096)极为邪恶,疯狂地给大法弟子上刑。

呼市女子劳教所在邪奥期间,非法关押了三车外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一入所就被单独隔离在库房、心理咨询室、活动室、洗漱间等地方迫害。例如:恶徒们将大法弟子扬君梅关在洗漱间三昼夜;大法弟子席照文一直被罚站,不准去厕所,睡觉更不行,脚肿得很大,恶人还特意上去踹;李翠祥被包夹抓着头发撞铁架子,又踹又扇嘴巴子;恶徒趁大法弟子睡得迷迷糊糊时,三更半夜,抓过手来就按手印,等等。

北京大法弟子张晓(21岁),在呼市女子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包夹她的刑事犯夏春玲、尹莉萍在恶警队长的授意下,经常毒打虐待她。一次恶人尹莉萍把张晓在楼梯上打倒后顺楼梯踢下,造成张晓身体多处摔伤。恶警钟志荣(队长)不但不惩治尹莉萍,而是又把张晓拖到僻静之处打了一顿嘴巴子。由于受到残酷迫害,现已造成张晓精神失常。北京市金葵公司陈娇龙、苏娜被转到呼市女所三大队,同被非法劳教的苏那、佐艳、柳艳也有可能被转到这里迫害。

五原劳教所自2006年就开始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来维持其存在。那里的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非常残忍:

大法弟子高连贵原是北京市某医院退休院长,恶警王东雷以高连贵不服从管教为由,对六十八岁的老人拳打脚踢,一边打一边高声问在场的所有人:有没有看到打人的?众人齐声喊:没看见!王东雷哈哈大笑,对躺在地上满脸是血的高连贵说:你必须转化,要不然“好日子”在后头呢,听见了吗?没人为你作证。随后将高连贵关进地窖一样阴暗潮湿的禁闭室,不给送食物和水,不准上厕所并派了两个劳教人员折磨高连贵,不让睡觉。

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李华,在2008年3月间,被恶警赵乃卫,魏玉智等伙同三大队恶警,不间断的采用杀绳、电棍、毒打等手段残酷迫害。一次它们用了七根电棍连续电击李华长达四个小时,目地就是让李华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2008 年3月6日,河北三河市宋建国在一大队办公室被恶警赵乃威、李海鹰、赵乃东、杜向光、刘军、索海鹏、阎文彬、薄占生、刘思哲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杀绳、毒打、电棍电击。他们用绳子捆住他,强摁他跪着,并同时用六根电棍电击他身体的各个部位。当时手臂肿麻、不会动,浑身上下都是绳子勒过的伤痕;身体两肋、两脚面布满黑紫,肚皮、脖子等处布满了电击烧伤,累累伤痕。宋建国双手手指被摧残的至今麻木,关节疼痛;消化功能受损,经常腹泻,身体十分虚弱。

以上迫害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具体有多少外地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各劳教所无法统计,很多被转押的大法弟子亲属目前都不知道他(她)们被转到哪里关押。希望知情者能够尽快提供有关外地大法弟子的详细信息,包括每批转押时间、人数、姓名及具体来自哪个省市,遭受的迫害等。

同时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和正义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对这里发生的惨无人性的迫害给予关注。

请知情者尽快提供被从北京转押于内蒙古各劳教所的大法弟子信息。

近一年多来,有大批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押到内蒙古各劳教所迫害。分别是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位于呼市南郊小黑河地区帅家营乡)、五原劳教所(位于内蒙西部五原县城北十多公里)、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内蒙东部兴安盟扎赉特旗)。由于地处偏远,加之邪恶掩盖,消息很难被外界所知,许多大法弟子亲属不知道他(她)们的去向,许多大法弟子处于失踪状态。

请内蒙古同修(尤其是刚刚解教的同修)及知情者尽快提供这每位被转押来的同修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住址、何时从何处转押、关押于哪个邪恶大队、外地学员整体受迫害形势及具体所受迫害详情,以及参与迫害的邪恶人员信息等。

请见到此消息的同修主动联系从这些劳教魔窟中走出来的同修,以便尽快查实。同时请同修加大向这些地方讲真相的力度,及时曝光邪恶的迫害罪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9/195135.html

2008-12-18:河北宋建国被劫持到内蒙古劳教迫害 河北三河大法弟子宋建国2007年9月19日在北京打工时被恶人举报,被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有几个月后,2008年1月26日,宋建国等其他6名非北京市户口的大法弟子被秘密押送至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进行迫害。 2008年3月6日,宋建国在一大队办公室被恶警赵乃威、李海鹰、赵乃东、杜向光、刘军、索海鹏、阎文彬、薄占生、刘思哲进行了惨无

2008-12-18: 河北宋建国被劫持到内蒙古劳教迫害
河北三河大法弟子宋建国2007年9月19日在北京打工时被恶人举报,被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有几个月后,2008年1月26日,宋建国等其他6名非北京市户口的大法弟子被秘密押送至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进行迫害。

2008年3月6日,宋建国在一大队办公室被恶警赵乃威、李海鹰、赵乃东、杜向光、刘军、索海鹏、阎文彬、薄占生、刘思哲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杀绳、毒打、电棍电击。他们用绳子捆住他,强摁他跪着,并同时用六根电棍电击他身体的各个部位。当时手臂肿麻、不会动,浑身上下都是绳子勒过的伤痕;身体两肋、两脚面布满黑紫,肚皮、脖子等处布满了电击烧伤,累累伤痕。人格受到巨大侮辱,精神、肉体遭受巨大摧残。

宋建国双手手指被摧残的至今麻木,关节疼痛;消化功能受损,经常腹泻,身体十分虚弱。即使这样,所长魏民选、恶警刘保华几次对他威胁恐吓:“你早晚得转化,得让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大法弟子宋建国,男,三十九岁,河北师范学院毕业,原系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于93年参加大法师父在北京的一个传法班而得法修炼。因其得法早,又是政界工作的年轻人,因而成为恶党的重点迫害对象。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距县城约十公里,建于一九九九年,是内蒙古中共司法局直属单位,几年来一直是共产邪党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里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大多数是内蒙古自治区内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有在北京非法抓捕的外地法轮功学员和外省在内蒙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恶警和管教狠毒的殴打、奴役、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劳教人员的减少,五原劳教所还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来维持其存在。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行恶手段:电棍、杀绳、活埋、长达几天的将大法弟子绑在坟场的墓碑上、或关在野外的羊圈内毒打、利用劳教人员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强迫大法弟子践踏大法师父的法像。

劳教人员在邪党金钱利益的诱惑下(迫使一个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恶党奖赏一万元),管教人员天天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辱骂师父,强逼法轮功学员签“保证书”、“悔过书”。为达目的他们不择手段,狠毒的殴打、奴役、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从精神上肉体上明里暗里折磨大法弟子。他们明目张胆的扇人耳光,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人的腰部、背部和小腹部位,甚至用双脚踩跺人的头部。不少法轮功学员长期处在头疼,耳鸣和胸闷状态下,还要被逼迫参加所谓的“队训”。 就连七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也经常遭到拳打脚踢。

在这个邪恶黑窝里,劳教人员不仅在办公室光天化日之下打人,还恶毒的在阴暗的地方下毒手,不少法轮功学员被拉到野外坟地遭毒打。在那里,一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用警绳捆绑,并同时被用四根电棍,电击身体的各个部位。

宋建国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从进入劳教所那天起,又坐上了“牢中牢”,“监中监”。本就失去自由遭受迫害的他,在这里又层层加码,连一个劳教人员的基本权利也被剥夺。人身安全没有任何保障。

在这里,宋建国被包夹、监控,恶警暗示、纵容、施压等方式诱导、迫使监控人员常常辱骂他,甚至动手打他。不许他与家人通信,妻子的几封来信扣押不给看,写给妻子的信不给发。家人寄来的邮包不给。不许给家人打电话 。不让理发。不许上厕所等。还给他无端加期3个月。方方面面给他施压。为的是让他放弃信仰,写下“三书”。

宋建国因修炼法轮大法被4次关进看守所,两次被劳教,受尽非人的折磨。2000年10月,因坚修法轮大法被开除公职。但三河公安仍不放弃对他的迫害,多次企图绑架他,宋建国一直流离失所。

2003年2月11日在930公共汽车上被三河公安绑架,秘密送北京大兴县团河劳教所,遭受了毒打、绑死人床等酷刑折磨,三河大法弟子在网上揭露此事后,团河劳教所的恶警很快将他送至河北唐山劳教所继续迫害。

直到2004年7月,宋建国的父亲病故,小妹妹重病,母亲精神几乎崩溃的情况下,他的妻子和大妹去劳教所把已生命垂危的宋建国接了回来。

身体恢复后,宋建国一直四处打工维持生活。然而,2007年9月19日,在北京打工的宋建国被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有几个月后,2008年1月26日,宋建国等其他6名非北京市户口的大法弟子被秘密押送至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191814.html

2008-04-25: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164.html

2008-04-25: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164.html

2008-04-04: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88.html

2008-04-04: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88.html

2008-03-17:仅去年下半年以来,三河公安国保大队就先后绑架了孟昭民、张燕君、邓雪梅、赵桂兰、杨慧荣、王兰华、刘静、姜桂玲、潘宝忠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河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周再田、邸文柱、张德利、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王兰华、姜桂玲被非法关押在廊坊洗脑班,杨慧荣、潘宝忠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公安局看守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

2008-03-17: 仅去年下半年以来,三河公安国保大队就先后绑架了孟昭民、张燕君、邓雪梅、赵桂兰、杨慧荣、王兰华、刘静、姜桂玲、潘宝忠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河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周再田、邸文柱、张德利、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王兰华、姜桂玲被非法关押在廊坊洗脑班,杨慧荣、潘宝忠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公安局看守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发布《追查中国大陆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要“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通告表示“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在此奉劝至今仍为恶党效力迫害大法学员的人:天灭中共正在成为事实。中共恶贯满盈,神清算它的日子就要到了。立即停止犯罪,不要做恶党的陪葬品,理智清醒地了解法轮功真相,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7/174464.html

2008-02-13:河北宋建国被劫持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位于五原县境内,距县城约十公里。内蒙古五原劳教所建于一九九九年。那里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大多数是内蒙古自治区内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有在北京非法抓捕的外地法轮功学员和外省在内蒙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恶警和管教狠毒的殴打、奴役、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近期,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男,三十多岁,河北三河市人,由北京团河劳教所调遣处被非法劫持到这里。

2008-02-13: 河北宋建国被劫持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位于五原县境内,距县城约十公里。内蒙古五原劳教所建于一九九九年。那里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大多数是内蒙古自治区内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有在北京非法抓捕的外地法轮功学员和外省在内蒙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恶警和管教狠毒的殴打、奴役、和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近期,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男,三十多岁,河北三河市人,由北京团河劳教所调遣处被非法劫持到这里。

内蒙五原劳教所内设有所部办公大楼、出入所大队、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四大队等机构。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出入所大队。那里的环境恶劣,因没有自来水,所有犯人和法轮功学员喝的都是硷水。据悉,有的法轮功学员喝上一年硷水,腿软的站不起来。劳教所的警察喝的是矿泉水。

法轮功学员被逼从事超强奴役,例如在炎热的夏天,在臭污水沟里,连续四五小时割苇草。管教人员天天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辱骂师父,强逼法轮功学员签“保证书”、“悔过书”,法轮功学员坚决不从,就会被转入其他大队(如二大队,四大队)遭谩骂和毒打。就连七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也经常遭到拳打脚踢。

劳教人员在邪党金钱利益的诱惑下(迫使一个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恶党奖赏一万元),对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他们明目张胆的扇人耳光,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人的腰部、背部和小腹部位,甚至用双脚踩跺人的头部。不少法轮功学员长期处在头疼,耳鸣和胸闷状态下,还要被逼迫参加所谓的“队训”。

在这个邪恶黑窝,劳教人员不仅在办公室光天化日之下打人,还恶毒的在阴暗的地方下毒手,不少法轮功学员被拉到野外坟地遭毒打。在那里,一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用警绳捆绑,并同时被用四根电棍,电击身体的各个部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3/172380.html

2008-02-07: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宋建国被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已数月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在北京被绑架,据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已经有几个月了,现在已经被转到其它黑窝被迫害,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7/171970.html

2008-02-07: 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宋建国被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已数月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在北京被绑架,据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已经有几个月了,现在已经被转到其它黑窝被迫害,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7/171970.html

2004-10-19:6月初,恶警中队长边树强从唐山劳教所劫持回两个法轮功学员,一个叫宋建国,一直绝食,恶警每天要对他强迫灌食,打耳光,捂嘴和鼻子不让出气一大会儿等毒招迫害,也未能使他放弃修炼。 另一个叫张文强,遭到省洗脑中心的两个犹大帮凶(其中一个叫张子凌)昼夜轮番洗脑迫害,加上打骂等暴力手段强迫转化。6月4号晚深夜3点,一阵拳打脚踢声和凄厉的哭声从洗脑迫害的屋内传出,把所有的人都嚷醒了。恶警队长边树强穿着睡衣跑

2004-10-19: 6月初,恶警中队长边树强从唐山劳教所劫持回两个法轮功学员,一个叫宋建国,一直绝食,恶警每天要对他强迫灌食,打耳光,捂嘴和鼻子不让出气一大会儿等毒招迫害,也未能使他放弃修炼。

另一个叫张文强,遭到省洗脑中心的两个犹大帮凶(其中一个叫张子凌)昼夜轮番洗脑迫害,加上打骂等暴力手段强迫转化。6月4号晚深夜3点,一阵拳打脚踢声和凄厉的哭声从洗脑迫害的屋内传出,把所有的人都嚷醒了。恶警队长边树强穿着睡衣跑了進去,第二天它自欺欺人地对大伙说,让张文强炼功腿盘时间长了,搬不下来所致。

2004-06-15:宋建国在河北省唐山市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绝食20多天。大约在5月底,被转往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可能还在绝食,前后已经30多天了,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请转告他的亲人去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要人。同时正告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人命关天,赶紧放人。

2004-06-15: 宋建国在河北省唐山市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绝食20多天。大约在5月底,被转往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可能还在绝食,前后已经30多天了,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请转告他的亲人去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要人。同时正告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人命关天,赶紧放人。

2004-05-03: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99年7月20日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41人被非法劳教,成百人被非法拘留,其中很多人多次甚至有人十几次被非法拘留,更多人被高额罚款、被非法抄家、被打、被电棍电击等,还有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逐出学校,被单位和各级政府非法关押更是经常的事,被无理没收身份证等等。上千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官方统计三河法轮功学员有3000多人)。 马

2004-05-03: 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99年7月20日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41人被非法劳教,成百人被非法拘留,其中很多人多次甚至有人十几次被非法拘留,更多人被高额罚款、被非法抄家、被打、被电棍电击等,还有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逐出学校,被单位和各级政府非法关押更是经常的事,被无理没收身份证等等。上千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官方统计三河法轮功学员有3000多人)。

马维山,男,64岁, 高楼镇东南各庄村人, 99年10月26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吕春凤,女,约50岁,燕郊镇小胡庄人,99年10月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迫害精神失常,生活至今不能自理。
王少珍,女,约40岁,燕郊道桥公司家属,99年10月26日,被非法劳教,取保候审监外执行1年。
张春华,女40多岁,新集镇李庄人,2000年4月27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牛海燕,女,46岁,冶金一局勘察公司会计,2000年10月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刘兴云,女,40多岁,水电五局职工,2000年10月10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李红峰,女,43岁, 洵阳镇大早林村人,2000年10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康景泰,男,32岁 市中医院中医师,2000年11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辛宝东,男,38岁, 洵阳镇南关村人,2000年11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历永莲,女,40多岁,市四小教师(被开除),2000年被抓,两次被送劳教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贾学云,女,41岁,齐心庄镇渠头村,2000年被抓,在劳教所被迫害精神失常,生活至今不能自理。
陈秀芬,女,约50岁,高楼镇桥官屯村人,2000年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半。
侯凤芝,女,44岁,新集镇大罗村人,2000年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潘振芳,男,47岁,新集镇李庄人,2001年2月1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袁景星,男,65岁,新集镇小王庄人,2001年2月1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王连双,女,53岁,杨庄镇杨庄村人,2001年2月下旬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李凤银,女,42岁,新集镇刘白塔村人,2001年2月下旬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李才晓,女,30多岁,水电五局职工,2001年5月19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王淑立,女,约40岁, 洵阳镇大闫各庄村人, 2001年5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闫玉芝,女,约60岁, 洵阳镇大闫各庄村人,2001年6月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刘兴敏,女,约30岁,水电五局职工 ,2001年6月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周秀莲,女,约40岁,黄土庄镇栲山村人,2001年6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吴志金,女,40多岁,二幼教师(被开除),2001年6月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李桂芝,女,42岁,燕郊镇东蔡各庄人,2001年9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赵秀荣,女,60岁,洵阳镇兰各庄村人,2001年9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孟庆云,女,53岁,原土产公司职工,2001年9月1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邓雪梅,女,43岁,妇幼保健院职工,2001年9月1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郭春英,女,43岁,市医院职工(曾被开除),2001年9月20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孟庆香,女,约40岁,市中医院职工,2001年9月27日被抓,被非法劳教,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历永芬,女,约40岁,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陈惠彬,女,约40岁,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凤兰,女,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冯玉红,女,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玉霞,女,50岁,冶金一局勘察公司会计,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柳勇,女,56岁,原冶金青年装订厂书记 ,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振芹,女,52岁,燕郊酒厂职工住冶金一局,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宋建国,男,35岁,市委党校讲师,2003年2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现被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白伶霞,女,43岁,外贸公司职工, 2003年2月2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李凤霞,女,46岁,农行家属住康居小区 ,2003年2月2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张海霞,女,46岁, 住燕郊首钢家属院 ,2003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现被关押在北京某劳教所。
张彩霞,女,约40岁,燕郊道桥公司家属, 2003年下半年被抓,现被关押在北京某劳教所。

这些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福益家庭、福益社会的修炼者被劳教,仅仅就因为他们想做一个好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本着对政府的信任,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依法上访,善意的向政府讲明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就这样他们被扣上“干扰社会秩序”,甚至“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家中就被非法抓捕、被扣帽子、被劳教、被判刑,遭受酷刑折磨。

现在大法弟子宋建国、张海霞、张彩霞还仍然在劳教所中被非法关押,饱受人间地狱般的折磨。

2004-05-01:有位同修名叫宋建国是三河县的党校教师,在北京洗脑班被劫持迫害八个月,又被送到这里判了三年劳教,工作没了,妻子受不了提出离婚,他仍然坚决不背叛信仰。还有一位叫程新林,是部队的干部,先在部队被劫持在洗脑班迫害,因他不屈服被非法开除军职后在天津劳教二年仍不屈服,又来这里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吃了无数的苦,仍然坚修大法。我也会像他们那样最大限度地放弃自我以至常人的一切观念。 http://www.mingh

2004-05-01: 有位同修名叫宋建国是三河县的党校教师,在北京洗脑班被劫持迫害八个月,又被送到这里判了三年劳教,工作没了,妻子受不了提出离婚,他仍然坚决不背叛信仰。还有一位叫程新林,是部队的干部,先在部队被劫持在洗脑班迫害,因他不屈服被非法开除军职后在天津劳教二年仍不屈服,又来这里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吃了无数的苦,仍然坚修大法。我也会像他们那样最大限度地放弃自我以至常人的一切观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624.html

2003-12-11: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宋建国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在明慧网2003年10月30日《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宋建国已被劫持八个月下落不明》一文刊出后,近日得到消息,宋建国于11月5日由北京又被警察转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北京恶警欺骗说放他回家,但事实上只因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已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宋建国、男、35岁,原系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大学毕业,被当地不法人员列为重点迫害对像,因坚持信仰曾多次被非

2003-12-11: 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宋建国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在明慧网2003年10月30日《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宋建国已被劫持八个月下落不明》一文刊出后,近日得到消息,宋建国于11月5日由北京又被警察转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北京恶警欺骗说放他回家,但事实上只因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已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宋建国、男、35岁,原系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大学毕业,被当地不法人员列为重点迫害对像,因坚持信仰曾多次被非法关押看守所。2003年2月11日他在从北京去三河途中,被恶警跟踪而遭非法劫持。

目前,宋建国的家中只有上小学的孩子和他的爱人杨春丽,孤儿寡母的,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在离三河城内几十里地的农村,还有辛苦大半辈子的他的老母亲,还要撑着家,还要照顾身受病痛折磨的他的父亲和小妹,更是令人心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1/62263.html

2003-10-30:宋建国、男、35岁,原系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大学毕业,于93年参加师父在北京的一个传法班而得法修炼。因其得法早,又是政界工作的年轻人,因而成为当地不法人员的重点迫害对像,曾多次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等。宋建国四次被抓進派出所、一次被抓進洗脑班都正念走脱,有力地打击、镇慑了邪恶,被恶人列为重点抓捕的对像。 2003年2月11日上午他乘坐930公交车(三河至北京)去三河某地找工作,被恶人跟踪而遭非法劫持

2003-10-30: 宋建国、男、35岁,原系河北三河市党校讲师,大学毕业,于93年参加师父在北京的一个传法班而得法修炼。因其得法早,又是政界工作的年轻人,因而成为当地不法人员的重点迫害对像,曾多次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等。宋建国四次被抓進派出所、一次被抓進洗脑班都正念走脱,有力地打击、镇慑了邪恶,被恶人列为重点抓捕的对像。

2003年2月11日上午他乘坐930公交车(三河至北京)去三河某地找工作,被恶人跟踪而遭非法劫持,但公安却对他的家人说他在北京被当成精神病人被抓。在三河公安局看守所没关几天(据知情人透露,宋建国被打得很厉害),就被送往北京,可能在团河劳教所,公安严密封锁消息。(三河归河北管,送北京不合常理。)

他的爱人杨XX原来在三河市组织部工作,深受无神论毒害,不理解甚至反对他修炼,但也没摆脱被株连,今年被调出组织部工作。九月份,北京公安曾到他家中要他的一寸照片,三河公安则称他逃了出来。当地大法弟子怀疑这里面有阴谋。

宋建国的父亲及一个妹妹都患有严重病,全凭他的母亲撑着家,目前宋建国被非法劫持已近八个月了,没人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老母亲,怕她承受不住这样大的打击。他的亲人们都无法也“无权”知道他究竟犯了甚么法,被关在何处,受甚么样的折磨。

我们呼吁人权组织关注、帮助追查宋建国的下落,共同制止这场毫无人性的对善良好人的无理迫害!

施加迫害的单位和个人及相关电话
三河市委书记 孙殿高 市委办公室电话:0316--3212422
三河市政府 办公室电话:0316--3212221
三河市政法委书记:刘宝来 办公室电话:0316--3212366
三河市纪检委 办公室电话:0316--3212927
三河市信访办 办公室电话:0316--3214283
三河市公安局局长:许景文 局总办电话:0316--3212391
三河市公安局政委:康靖宇 办公室电话:0316--3212261
原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张尚林 宅电:0316--3213963
原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 刘富强

三河市南城派出所 电话:0316--3212087

2001-03-21:另外,三河市南城、新集镇政府和北城派出所于3月1日以来非法抓捕白玲侠、孟庆云、孟庆香、郭春英、宋建国、李**、袁俊平、王克英、刘凤伶等人,妄想非法劳教,因故未能得逞,但他们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身心受到了很大伤害。

2001-03-21: 另外,三河市南城、新集镇政府和北城派出所于3月1日以来非法抓捕白玲侠、孟庆云、孟庆香、郭春英、宋建国、李**、袁俊平、王克英、刘凤伶等人,妄想非法劳教,因故未能得逞,但他们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身心受到了很大伤害。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4-17:三河市区号0316,邮编065200;
三河市市委政法委:办公室3212366
书记陈小会18033615151
常务副书记夏志刚13393166778
赵文虎3220278 13803223078;赵洪伟13833600128
原书记刘凤顺13931657218;原常务副书记刘永13131688195;原副书记刘炳江13703163739
610人员的信息
三河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负责人韩习善,男,手机13831693308
三河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组长李晓蕾,女,手机13831635978.自2004年以来,李晓蕾一直在三河市610办公室上班,专职干迫害法轮功的“工作”。其恶行累及丈夫李海,于2012年2月27日突然病亡。
三河市公安局政保大队
大队长乔春江,手机13703261620,妻子李艳丽13785591966,岳母朱淑英13703072750
副大队长副大队长李小民,妻子厉艳萍
副大队长贾志学,手机13931603291,妻子李儒莲 13722640301,岳父手机15231657300
副大队长负责燕郊国保事务李伟,手机15903163579
国保警察:孟海宏13931601891;田云岭,手机13503268174;田路、李少航

皇庄镇派出所:35123113177148
所长所长冯跃13831655500,男,警号078587,汉族,河北香河县人,原香河县刘宋派出所副所长
指导员
副所长:马志、闫超、周冠卫、陈宇博
警察王炎:19902078608
警察王宝松:3513362
警察小翟:18630610570、15127618889
警察马宝龙:13931601159
昝辛屯片警:17803361679
警察王大勇、张凤波、林家明、杨晨
原所长喻擘宁,男,四十多岁,香河县渠口人,手机18631655615

2024-01-17:非法庭审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石少林,男,1973年11月25日生,三河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手机1383161717613393269099,家住阳光小区东7号楼1单元2层西门;其妻尹红云,1976年8月14日生,手机13833631711,三河市一中教师;儿子石浩天,生于2000年10月23日,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石少林参与非法审判至少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909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15-08-30:
三河市公安局治安科:3163175885,3163175840
绑架之一 纪占良:13503167886 3163175820
绑架之一:王爱军【追查】 13903262869,
南城派出所:3163222110
所长 王爱军【追查】 :13903262869
副所长 王国立:13930609785
王永贵:13932617319

三河市公安局
局长 付立军【追查】 3163175820 3163210188,13931680999
副局长、610主任 国立臣【追查】 :3163175808,15831606988(管迫害)
国保大队长 石连东【追查】 :宅3163115636,13832669588
政委 乔春江【追查】 : 13703261620
副队长 刘勇【追查】 :3163175820
13832664748 副队长 贾志学:13931603291副队长 杨安乐【追查】 宅3163119626 李伟:15903163579

2015-08-30:
相关人员电话:

三河市:电话区号0316 邮编065200
三河市政法委:
办公室:3212366
书记崔浩泉13503268008
副书记赵文虎3220278、13803223078
副书记赵洪伟3220036、13833600128、3212228
三河市“610”:
主任国立臣13603260114、15831606988办3175808宅3132359母亲任秀芹、妻子王艳君13722666266三河市十中教师;大姐13103165626大姐夫陈国光2620709、13932602709大姨兄金彪1383260319二姨兄金锁13001832793

防范办:
主任警察周青主任警察13932655518;
副主任警察牛连辉13832679568
综治办主任崔晓龙3225983-8008、13903169329

三河市公安局:
局长付立军13931680999宅0316-6624405宅0316-8321236现住宅0316-8335999
国保大队:
大队长石连东13832669588宅3115636现住贤人街别墅9排8号,其妻杨桂英13931661008其父石长江13903265368宅3113636
政委乔春江13703261620其妻李艳丽13785591966岳母朱淑英13703072750
副大队长贾志学13931603291办3226297宅3212291其妻李儒莲13722640301父亲贾德贵15203163579岳父15231657300
副大队长刘勇13832664748宅3137261
负责燕郊国保事务李伟15903163579
警察孟海宏13931601891
警察田云岭13503268174宅3119086、3212291
警察李相红13803163300
南城派出所:所长王爱军13903262869;副所长王国立13930609785
北城派出所:所长刘江海13903265355;副所长张建文13785591152
燕郊派出所:所长李占江13832639808;指导员刘志强13930606080
燕郊分局局长赵明智3175838、1303223151、13803223151、3112883

2008-12-18:
五原劳教所恶警名单(劳教所电话0478-5558220 5212343  5558209)
寄信地址: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或五原县一号信箱(邮编:015112 )
魏民选:所长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 (0478)5558200,手机 13337036666,13304780666
杨富荣:副所长,警号1518005办公电话 (0478)555830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2-03: 参与骚扰以及相关人员:三河市区号0316,邮编065200;燕郊邮编065201;
参与绑架宋建国人员:南城派出所指导员孙懿,副所长周茂军;居委会主任尹伟娜。
参与绑架孙丽婷人员:皇庄镇龚庄子村书记米文忠15100659588、村委张金荣13403162579;
新集镇政府包片干部辛国栋18031628810;新集镇刁庄村书记杨某18231671735;
法轮功学员孟昭民父亲15732683816
小王庄村书记侯宝山,村长吴瑞峰13903169775;
泃阳镇南关村:书记、村主任冯建忠13785625919;副主任周桂来13832646057;支委田春云13603367167周凤江13930674108;村委孟庆娥13831648298,唐爱国13703265202,于满红15031622848,岳海泉13931678507
警察:王海宝;张然13831611331;李凤学13930603999;汪剑龙18931675543;警察18946010817、13292610110;南城派出所警察17803364330、17503296698;张立德18633617194;新集镇派出所警察18631674246;泃阳镇派出所警察0316-7198151、7198883;警察18603162890;
张福利17803361708;田百争
派出所打骚扰电话座机0316-3175857
马春宇,三河人,手机号13932677796
三河市燕郊西小胡庄村书记张明13703261935
新集镇政府0316-3111495;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15350685730;菜园村书记卢振东、乔德起;
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18732666233;
李庄村书记潘振忠13832635085,治保主任刘广柱13603269392,李景勤13700360766;
泃阳镇东街村干部赵建国13831693453;兰四虎13932686262;村会计李会0316-316311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