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王连双(王莲双)

王连双(王莲双)
王连双(王莲双)
女, 7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
拘留时间: 2004年7月8日
个人近况: 2022年10月9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5-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8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农村人  起诉案例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占青(王占清)
夫妻/父母: 王连双(王莲双)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王莲双(右一)和老伴王福江(左二),在律师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06:母子遭非法劳教、判刑 河北三河市王莲双含冤离世 二十多年来,河北三河市善良的老人王莲双与家人,由于坚持按照“真、善、忍”法轮大法修心向善,遭受了非常严重的迫害。她曾经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被辱骂、殴打等,被非法劳教一年,被枉法冤判一年。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也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二年,被枉法冤判六年。王莲双在家期间,每年不止一次的

2022-11-06:母子遭非法劳教、判刑 河北三河市王莲双含冤离世
二十多年来,河北三河市善良的老人王莲双与家人,由于坚持按照“真、善、忍”法轮大法修心向善,遭受了非常严重的迫害。她曾经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被辱骂、殴打等,被非法劳教一年,被枉法冤判一年。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也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二年,被枉法冤判六年。王莲双在家期间,每年不止一次的被镇政府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员骚扰,家中正常生活被严重干扰和破坏。

在中共邪党红色恐怖高压,肉体和精神双重迫害下,王莲双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一岁。

王莲双,女,一九五二年九月生,河北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人。她中年时,身体有严重的腰腿痛、关节炎,长期头昏、腰痛,弯腰蹲下去一下子就站不起来,浑身无力,干完农活一回家就得吃药,然后躺在炕上,让家里人给捶打腰背,有时候儿子下学都吃不上饭,全家人都很着急,四处求医,各种偏方都用过,都不管用。这时候,法轮大法开传了,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神州大地随处可见炼功的人群。一九九七年,大儿子王占青介绍母亲修炼法轮功,健身修善,王莲双跟着学,很快全身的病就都好了。

未修炼法轮功的二儿子王东青对律师说:“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来,母亲从来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身心健康,种几亩地支撑着我们这个家。”王莲双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也告诉律师:自从炼了法轮功二十年了,什么病也没得过,没有吃过一片药,身体有点不舒服,一炼功就好了。

修炼法轮功给王莲双个人、家庭、社会都带来了福益。但是,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农村老太太,却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经历了数不清的迫害和折磨,一九九九年以来居无宁日,被罚款、打骂、绑架、甚至劳教、判刑等迫害,每年不止一次的被骚扰等等。

一、王莲双遭迫害经历简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王莲双和当地几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家信访办为法轮功和平上访。回来后被非法拘禁到杨庄镇政府,关了十几天后,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孟建国通知各大法弟子的村干部,让家人拿钱领人。杨庄村主任陶德贵,非让家人拿钱不可,并说不拿钱不放人。家人问拿多少?陶德说拿两千元,家人说没有那么多钱,于是陶德贵说实在没有拿一千也行。王莲双家里实在没钱,陶德最后让她家人拿五百元,家人交了五百元钱,才把她放回来。

一九九九年九月,王莲双去帮助同修收秋掰玉米,在回家的路上,被陶德贵骑着摩托车拦住,陶德贵跳下车一把就抓住王莲双的衣服,不依不饶,使劲地往道边玉米地的泥沟里推她,推了她好几个跟头,一边推一边还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抓住法轮功了。同年十月的一天深夜,陶德贵带警察去王莲双家打门,象土匪一样的闯进院里,进屋就翻,抢走很多大法书籍、几盘炼功磁带,并顺手把录音机抢走了,还说这是“证据”,把王莲双绑架到杨庄镇派出所,几天后又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十五天之后又接回杨庄派出所。王莲双被刘富宝等人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睡在水泥地上,一关就是一个多月。陶德贵不听良言相劝,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好人,第二年年底就遭了报,刚刚五十多岁就暴病身亡。

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晚上,王莲双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杨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江海、警察魏江等把她铐在墙根的栏杆上,脸朝墙站着,一站就是半宿,站得两腿直哆嗦,她被迫绝食抗议。放回家两天后又被绑架回派出所,关进方圆不到两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关就是好几个月。二零零一年二月下旬,王莲双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下午一点多,原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刘富强,带人穿便衣来到王莲双家,再行绑架。一个月前的五月二十六日,王莲双的儿子、埝头中学教师王占青正在上课时,就被绑架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强制洗脑。王莲双八十岁的父母几年来饱经亲人遭受迫害的痛苦,深怕女儿再被坏人抓走,二位老人就紧紧抱住女儿并插上门不让坏人进屋。刘富强伪善地说:“我和占青是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喝过酒。”王莲双父亲说:“啥朋友呀?!把占青抓走一个多月了,人关在哪儿,给祸害成啥样了,家里一点信儿都不知道,又来抓人,天底下有你这样的朋友吗?!”这样一直僵持到五点多,刘富强一看软的欺骗行不通,就又叫来两车警察,光天化日下撞开门,将二位老人的双手反背制住,把王莲双铐住弄上车,非法拘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被绑架、被构陷。为了证实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为了维护儿子的合法权益,王莲双给儿子聘请律师,陪同律师依法控告执法犯罪的法官,代表儿子和自己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到监狱争取正常会见儿子的权利等等正义行为,以及在国际互联网明慧网公开报道,触怒了个别的不法人员,迫害的魔掌暗暗的伸向了王莲双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王莲双向北京最高检、最高法、全国人大、公安部,河北高法、河北人大、廊坊检察院、廊坊法院等部门,邮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王莲双(右一)和老伴王福江(左二),在律师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三河国保副大队长贾志学、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商伟,以有人举报王莲双炼法轮功为借口,带领十多个警察,开着三辆车,翻墙跳院,强闯民宅,未出示搜查证,暴力违法搜查,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钱等私人财物。

二儿子王东青和妻子闻讯赶来,阻拦警察非法抓捕老人,并解释自己的父亲有病,需要母亲照顾。警察先是谎称把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点事情就让回家,后又几个人架住王东青,恶狠狠地威胁说他妻子:“你再嚷嚷,把你也抓走。”

僵持到凌晨一点多钟,警察不听王莲双的苦心劝善,也不管她七十多岁的老伴王福江的死活,强行把王莲双拖走、抬上警车。几个警察把老人拖了一百多米,暴力行为导致她脚背的筋凸起,一个月之后脚背仍然没有知觉。左胳膊和肩疼痛,左胸锁骨突出有约半厘米、面积有半个鸡蛋大,一深呼吸或者按压就疼。

绑架到杨庄派出所之后,警察又把老人关到一个八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天都不给饭吃。傍晚老人实在饿得不行要求吃饭,被警察断然拒绝,只给了一小瓶水喝,反而要求家里人给送饭。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肉体折磨,使王莲双的血压高达190多。

八月二十二日深夜、二十四日、二十六日,商伟和张福昌等人对王莲双进行了非法讯问。第一次非法审讯时,张福昌一直辱骂老人,老人善意地劝阻之后才不骂了。商伟在老人去市中医院体检的时候,猛拽她的左手腕,她感觉手腕子疼得都要断了,一个月后仍然麻木。三河看守所的伙食很差,吃黑馒头喝玉米糊糊,强迫老人每天做三四个小时的奴工,插塑料花花瓣。

八月二十三日晚上八九点钟,王莲双被“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三河看守所;九月六日,警察网罗罪名,将善良老人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王莲双老人第一次被非法庭审,公诉人赵泽峰读起诉书时,故意大声宣读许多诬蔑不实之词,致使王莲双身体出现严重病态,非法庭审被迫中止;六月二十二日,三河市法院再次对她非法开庭,两位辩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滔滔不绝,娓娓道来,庭审法官居然多次打断公诉人发言;六月二十九日,三河市法院对老人草草宣判,枉法冤判王莲双一年。

律师指出:王莲双拥有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私人财产。讲真相是履行公民的知情权,完全合法。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目的是为了劝善救人,符合《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都是合法行为。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王福江拖着沉重的病体,来到三河市政府前,要求释放老伴王莲双

王莲双的老伴王福江时年七十二岁,几年前因脑出血而半身不遂,说话都说不清,走路总是跌跌撞撞的,生活自理困难。刚迫害那几年,他被中共的邪劲儿吓住了,反对妻儿修炼,家人不断地讲真相使他明白了大法好,他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好转。他亲眼目睹大儿子被枉法冤判,老泪纵横的在法院大厅激愤的喊冤。

二儿子王东青右眼失明,劳动能力差,和妻子在装订厂挣着不多的工资,抚养两个上学的孩子,平时孩子需要母亲帮助接送上学、做饭、看护,夫妻俩才能安心上班,养家糊口。母亲的被绑架、被冤判,一家人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搅乱,陷入了困境,真是雪上加霜啊。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6/母子遭非法劳教、判刑-河北三河市王莲双含冤离世-451579.html

2021-08-24:河北廊坊三河市王莲双老太太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多,杨庄镇派出所五个警察开警车,到七十多岁王莲双老太太家骚扰。他们私闯民宅,开着执法记录仪非法录像。警察问:“你是王莲双吗?”老太太反问:“你们是干什么的?”警察气急败坏的说:“我们是干什么的?!看不见我们穿的衣服吗?!你说我们是干什么的!”老太太见他们态度十分蛮横,就不再说话。过一会他们就走了。警察的警号为00015、00255、0

2021-08-24: 河北廊坊三河市王莲双老太太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多,杨庄镇派出所五个警察开警车,到七十多岁王莲双老太太家骚扰。他们私闯民宅,开着执法记录仪非法录像。警察问:“你是王莲双吗?”老太太反问:“你们是干什么的?”警察气急败坏的说:“我们是干什么的?!看不见我们穿的衣服吗?!你说我们是干什么的!”老太太见他们态度十分蛮横,就不再说话。过一会他们就走了。警察的警号为00015、00255、00035、00075等。

第二天上午、下午警察又各去一次,到家中敲门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41.html#2182322407-4

2017-07-02:河北省三河市王莲双被枉法冤判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北省三河市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非法开庭,非法庭审于上午九点十分开始,十点半结束。 两位辩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庭审法官多次打断公诉人发言。 在当地610的操控下,六月二十九日,三河市法院对王莲双老人草草宣判,非法冤判王莲双一年。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六十六岁的王莲双老人第一次被非法庭审,公诉人赵泽峰读起诉书时,

2017-07-02: 河北省三河市王莲双被枉法冤判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北省三河市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非法开庭,非法庭审于上午九点十分开始,十点半结束。

两位辩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庭审法官多次打断公诉人发言。

在当地610的操控下,六月二十九日,三河市法院对王莲双老人草草宣判,非法冤判王莲双一年。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六十六岁的王莲双老人第一次被非法庭审,公诉人赵泽峰读起诉书时,故意大声宣读许多诬蔑不实之词,致使王莲双身体出现严重病态,经过律师一番据理力争,法庭不得不同意将王莲双抬走治疗,非法庭审被迫中止,推迟到六月二十二日再次开庭。

旁听席绝大多数都是官方安排的人,早早就坐满了,只给家属留了四个位子。

非法开庭一开始,审判长马成河就说:“法律问题,我们这些人都懂,就不用多说了吧?”律师说,我们是懂,可是你看看这些旁听的人,他们不知道咋回事,所以还是得说说。律师指出:

一、追究王莲双犯罪没有事实依据:因为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各中央国家机关均未认定法轮功为××,故起诉书所列王莲双张贴、持有的全部法轮功宣传品都不是××宣传品,指控的犯罪事实均为民事行为,不构成犯罪。

二、指控王莲双犯罪没有法律依据:起诉书称追究王莲双刑事责任适用的具体法律规定是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即“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和迷信破坏法律实施”。该法条没有把法轮功列为某教。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从2000年到2005年先后明文认定全国有14种邪教,其中也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三、办案程序严重违法,违法者应当追责:

1、违法立案。本案是按照行政案件开始的,侦查机关没有事实依据直接对王莲双家中进行检查,扣押了不少物品;以这些违法取得的所谓证据于次日刑事立案,而且明知追究王莲双犯罪没有事实依据。

2、没有出具检查证就对家进行搜查、扣押时没有把扣押物品让王莲双参与清点,扣押清单也没有交付一份给被告人王莲双和亲属。

3、检查的行为具有暴力。

4、公诉书所列公诉人肖凤芝、申倩芳,而出庭却是赵泽峰、王成,检察院没有出具变更公诉人的法律文书,出庭公诉人身份不合法。

5、本案法官李莹拒绝给本律师复制讯问等的同步视频证据,限制律师的阅卷权、辩护权。

河北省三河市检察院2017年4月10日起诉书指控:“2016年8月22日22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民警接群众举报后,依法对被告人王莲双家中进行检查。”实际上并没有举报人姓名、电话、举报时间等信息,没有具体证据。公诉人称举报王莲双家有人聚集,办案警察发现没有人聚集就应该撤离。此案是编造理由先抓人抄家,再立案定罪。

据杨庄村村民指证,在王莲双二儿子王冬青家附近,一连三天都有一辆外地牌桑塔纳车停泊,未发现情况后,又到王莲双住家附近监控。

四、办案的公检法人员等明知追究王莲双犯罪没有法律依据仍予追究,涉嫌徇私枉法罪,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律师指出,本案存在立案违法、搜查违法,无家属签字,实质是徇私枉法,是办案人员犯罪。涉嫌非法立案罪、非法搜查罪、虐待被监管人罪,在座的所有人都犯了徇私枉法罪,如果法官判王莲双有罪,法官也构成了犯罪。马成河拦住,不让说了,说:“犯罪和本案没有关系,另案处理。”律师接着讲:“办案要终身负责,我想和法官说一下,希望你们法官三思而后行,好自为之吧。”

公诉人赵泽峰读起诉书,王成记录。赵泽峰满身不自在,话也说不出、不说又不是,憋得满脸通红,老低着头,一直揉鼻子、揉眼睛,眼睛都揉红了,话也说不出来。两位则律师不慌不忙,有理有据,娓娓道来,句句在理。

赵泽峰说“对方律师滔滔不绝、长篇大论。”法官打断他,说这句话不应该由你说出来,意思是太不够专业了。法官先后制止了检察官五六次发言,基本没有打断律师陈述。

律师非常平和的摆事实、讲道理。一个教徒宣传自己的教义,持有宣传品,只要他没有给他人和社会造成危害,都不能作为犯罪证据。而法轮功是教人行善的正教,信仰他、宣传他更不是犯罪。

最后,程律师和公诉人赵泽峰开玩笑地说:国家规定的14个邪教没有法轮功,你却用邪教起诉,将来追究你,你不是把自己搭进去了吗?

王莲红是王莲双的二妹妹,还有三妹三妹夫也来了,一大早7点多就来到法院准备旁听。听完律师无罪辩护后,王莲红说:“这次我心里有底气了,敢情我大姐根本没有犯罪啊!律师讲的真棒。”

王莲红在私人培训机构当英语教师,平时很忙,这次突然放了三天假,“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天意了。”王莲红激动地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河北省三河市王莲双被枉法冤判(图)-350519.html

2017-06-20:河北三河市王莲双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九点,河北三河市六十六岁的王莲双老人被非法庭审。法院违法操作,当天早晨才告诉王莲双今天开庭。按法律规定,应该提前三天以书面形式送达。王莲双老人身体出现状况,非法庭审被迫中止,推迟到六月二十二日再次开庭。 现场已经没有了两年前的嚣张气焰。二零一五年,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时,当局曾出动三四百警力,几十部警车,法院周围的警

2017-06-20: 河北三河市王莲双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九点,河北三河市六十六岁的王莲双老人被非法庭审。法院违法操作,当天早晨才告诉王莲双今天开庭。按法律规定,应该提前三天以书面形式送达。王莲双老人身体出现状况,非法庭审被迫中止,推迟到六月二十二日再次开庭。

现场已经没有了两年前的嚣张气焰。二零一五年,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时,当局曾出动三四百警力,几十部警车,法院周围的警戒线拉得很远很远,法院门口警察还放置了灭火器……辩护律师王宇就是在这里被法警暴力拖拽、扔到了大街上。

今天,法院外面只有一辆特警车,三河市610副主任刘文利、国保大队教导员乔春江、副大队长贾志学等人在东南角把守。

合议庭人员有:审判长马成河、审判员李莹、代理审判员郝帅、书记员经学荣;通知书上公诉人应该是两位女士肖凤芝和申倩芳,不知什么原因,却被换上了两位男士赵泽峰(17603162877, 13323068640)和王成。

非法开庭后,程律师向法庭提出抗议,指出李莹违法、应该回避。本来法院视为所谓犯罪证据的资料,都许可律师阅卷。但是,李莹不许律师复制关于案件的光盘,借口请示领导,不让阅卷。律师指出李莹曾经妨碍律师辩护权,影响审判的公正性,主体资格不合格,应该回避。休庭二十分钟,经请示院长张凤岭,院长官官相护,驳回了申请。

大约十点三十分,公诉人赵泽峰读起诉书时,王莲双听到许多诬蔑不实之词,突然心跳加快,上气不接下气,双腿麻木,浑身瘫软,法庭给吃速效救心丸也不管用。程律师迫不得已赶紧打电话叫120救护车,但是法警不让进门。

经过一番据理力争,法庭不得不同意将王莲双抬走治疗,非法庭审被迫中止,推迟到下周四六月二十二日再次开庭。

王莲双老人一九九七年那年,由大儿子王占青介绍修炼法轮大法,很快她一身的病都好了,从那以后,王莲双没再吃过一片药。中共一九九九迫害法轮功后,母子二人因坚持信仰而曾多次被迫害。现在儿子王占青身陷冤狱,而王莲双自二零一六年八月被非法抓捕后已被关押了九个月。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贾志学、商伟等十八、九人,开着三辆车私闯民宅,翻墙跳院,没有人出示搜查证,暴力违法搜查,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几名警察不听王莲双的讲真相劝善,也不管她七十多岁的老伴王福江的死活,强行把王莲双拖走抬上了警车,几个警察把老人拖了一百多米,暴力行为导致王莲双脚一个月之后,仍然脚背的筋凸起,脚背没有知觉。左胳膊和肩疼痛,左胸锁骨突出有约半厘米(面积有半个鸡蛋大),一深呼吸或者按压就疼。

王莲双老伴王福江,觉得大儿子王占青不明不白的被冤判六年,怕老伴也被冤判,接到非法开庭通知以后,就决定再给老伴聘请一位律师。当新聘请的刘律师到三河法院递交手续时,申请给予阅卷时间,李莹却对刘律师说,“我们已经定了开庭时间了,你来一个律师就变时间,我还开不开庭啊?!”

律师说法律规定一个人可以请两个律师,家属希望王莲双能够无罪释放,于是又请了我。家属当天委托,我当天就赶紧给你送申请来了。刑诉法规定应该给律师阅卷时间。李莹威胁律师不要折腾,否则对当事人不利。

按照法律规定,即使已经开庭,如果当事人当庭要求增加律师,法庭应该停止审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0/河北三河市王莲双被非法庭审(图)-349911.html

2017-06-13: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三河市法院欲于6月16日上午九点非法庭审王莲双。66岁的王莲双2016年8月22日被三河国保贾志学、杨庄派出所商伟等警察绑架,已经被非法关押长达九个多月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17-06-13: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三河市法院欲于6月16日上午九点非法庭审王莲双。66岁的王莲双2016年8月22日被三河国保贾志学、杨庄派出所商伟等警察绑架,已经被非法关押长达九个多月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17-06-02: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 河北三河王莲双面临庭审 今年六十六岁的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一九九七年那年,由大儿子王占青介绍修炼法轮大法,很快她一身的病都好了,从那以后,王莲双没再吃过一片药。中共一九九九迫害法轮功后,母子二人因坚持信仰而曾多次被迫害。现在儿子王占青身陷冤狱,而年迈的母亲王莲双自二零一六年八月被非法抓捕后已被关押了九个月,今年四月,三河法院立案,欲对六旬老人王莲双非法庭审。 二零

2017-06-02: 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 河北三河王莲双面临庭审
今年六十六岁的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一九九七年那年,由大儿子王占青介绍修炼法轮大法,很快她一身的病都好了,从那以后,王莲双没再吃过一片药。中共一九九九迫害法轮功后,母子二人因坚持信仰而曾多次被迫害。现在儿子王占青身陷冤狱,而年迈的母亲王莲双自二零一六年八月被非法抓捕后已被关押了九个月,今年四月,三河法院立案,欲对六旬老人王莲双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河北三河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商伟伙同国保贾志学等人翻墙跳院暴力绑架了王莲双,至今已经九个多月了,老人目前被非法羁押在三河看守所。四月中旬,三河检察院的肖凤芝和申倩芳递交起诉书,诬陷王莲双触犯了刑法300条,要求三河法院立案审理。现在三河法院已经非法立案,主管此案法官是刑庭副庭长李莹。

一、修大法一心向善,做好人遭中共迫害

王莲双中年的时候,身体有严重的腰腿痛病、关节炎,干完农活一回家就得吃药,然后躺在炕上,让家里人给捶打腰背,儿子有时候下学都吃不上饭,全家人都很着急,各种偏方都用过,但都不管用。这时候,法轮大法开传了,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神州大地随处可见炼功的人群。大儿子王占青修炼后,感觉特别好,也介绍母亲炼,王莲双学后很快全身的病就好了,那是一九九七年。

二儿子王东青说:“修炼法轮功近二十年来,母亲从来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身心健康,种几亩地支撑着我们这个家。”王莲双本人也告诉律师:“(炼功以来)没有吃过一片药,身体有点不舒服,一炼功就好了。”

修炼法轮功给她个人、家庭、社会都带来了福音。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农村老太太,却因为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坚持自己的信仰,经历了数不清的迫害和折磨,一九九九年以来居无宁日,多次被骚扰、罚款、打骂、绑架、抓捕。

一次王莲双去帮助别人收秋掰玉米,在回家的路上,被村主任陶得贵骑着摩托车拦住,推了她几个跟头,一边推一边还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抓住法轮功了。晚上陶得贵带着恶警劫持王莲双到看守所。十五天之后接着王莲双被刘富宝等人关押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睡在水泥地上,一关就是一个多月。陶得桂不听良言相劝,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好人,第二年年底就遭报了,刚刚五十多岁就暴病身亡。

二零零一年二月,王莲双因为发法轮功真相材料劝善,被副所长刘江海、警察魏江等人铐在墙根的栏杆上,脸朝墙站着,一站就是半宿,站得两腿直哆嗦。她被迫绝食抗议,放回家两天后又被绑架回来,关进方圆不到两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关就是好几个月,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后来还被非法拘禁到廊坊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贾志学、商伟等十八、九人,开着三辆车私闯民宅,翻墙跳院,没有人出示搜查证,暴力违法搜查,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

王东青和妻子闻讯赶来之后,抗议阻拦警察非法抓捕母亲,并解释自己的父亲有病,需要母亲照顾。警察先是谎称把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点事情就让回家,然后又几个人架住王东青,恶狠狠地威胁他妻子说:“你再嚷嚷,把你也抓走。”

僵持到凌晨一点多钟,几名警察不听王莲双的讲真相劝善,也不管她七十多岁的老伴王福江的死活,强行把王莲双拖走抬上了警车,几个警察把老人拖了一百多米,暴力行为导致王莲双脚一个月之后,仍然脚背的筋凸起,脚背没有知觉。左胳膊和肩疼痛,左胸锁骨突出有约半厘米(面积有半个鸡蛋大),一深呼吸或者按压就疼。

绑架到了杨庄派出所之后,恶警又把老人关到一个八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天都不给饭吃。傍晚老人实在饿的不行要求吃饭,被警察断然拒绝,只给了一小瓶水喝,反而要求家里人给送饭。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肉体折磨,使王莲双的血压高达190多。

八月二十二日深夜、二十四日、二十六日商伟和张福昌等人对王莲双进行了非法讯问。第一次非法审讯时,张福昌一直辱骂老人。老人善意的劝阻之后才不骂了。商伟在老人去市中医院体检的时候,猛拽她的左手腕,她感觉手腕子疼得都要断了,一个月后仍然麻木。

三河看守所的伙食很差,吃黑馒头喝玉米糊糊,强迫老人每天做三四个小时的奴工—插塑料花花瓣。

八月二十三日晚上八九点钟,王莲双被所谓“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三河看守所。九月六日,警察以王莲双贴真相标语和持有大法真相资料为名,将这个善良的老人非法批捕。

二、拼凑证据恶意诬陷,贾志学、曹爱博、肖凤芝等人妄图枉法制造冤案

王莲双被非法批捕后,儿子为母亲请了维权律师。了解王莲双被残酷迫害的真实情况后,看到她的大儿子刚刚被冤判、老伴王福江已经七十多岁、因中风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小儿子一只眼睛有病,家庭实在是处于困境,程律师非常同情王莲双一家人的遭遇,表示一定尽力维护老人的合法权利,并减免了部份律师费。

二零一六年十月份,由于证据不足,王莲双的案卷被三河市检察院退回;十一月份商伟等人再次拼凑所谓证据递检。十月十四日,受老人儿子委托,其辩护律师程海向有关部门递交了要求撤案的法律意见书。

当天上午,程海律师在王莲双老人次子王东青的陪同下,又来到了杨庄派出所,找所长商伟沟通冤情,要求依法释放母亲,但是商伟不在。程律师不辞辛苦,赶到看守所会见了王莲双本人。

下午三点多钟,程律师和王东青一起,来到了三河检察院的控告申诉科,科长苏海燕和一个年轻的男子接待了他们。程律师谈了本案存在的种种问题:如适用法律不当,王莲双最后确认的所谓证据,就是持有四千二百元印有法轮功劝善语句的人民币,根本没有犯罪。

程律师严肃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即使王莲双真的有张贴、持有法轮功宣传品的行为,也是合法的民事行为。相反,本案的所有办案警察和相关检察官,在明知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仍然对王莲双暴力执法,立案、拘留、侦查、移送审查、批捕,根据刑法第399条,涉嫌徇私枉法罪,应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五条、一百六十一条、第八条、第八十三条,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和人民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程律师提出了“依法撤销本案、作出不起诉决定、责令市公安局向亲属送达延长拘留通知书,并追究商伟等人殴打虐待等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的法律意见。

然而,苏海燕看完材料后,无理拒绝接受律师的法律意见书,说什么他们有内部规定,不许接收有关法轮功人员的材料,程律师提出看看这个文件,苏海燕拒绝。律师指出,所谓内部规定,违反了公务员法十二条,刑诉法一百零九条,属于违法行为。苏海燕后来去请示了副检察长梁晓光,回来后仍然表示拒收。

程律师去三河市公安局,给法制科和督察室等部门递交法律意见,也被对方找个借口拒之门外。人们不禁要问:“拒绝接收关于法轮功的有关材料,那么为什么商伟等人递交的材料,没有被拒收呢?”

最后,程律师按照法律程序,把有关文件邮寄给了相关的涉案工作人员。

年初检察院二次退检,要求公安人员补充证据。贾志学、曹爱博等人,明明知道一个老太太,没有干任何违法的事情。却东拼西凑,把她自己多年来看的几百本《明慧周刊》,也算在了真相小册子的数目中,把几十盘废置等待销毁的过期神韵光盘、从来没有使用过的坏胶印机等等,也作为所谓犯罪证据递检。而肖凤芝等人居然不顾国家法律规定、罔顾事实真相,堂而皇之的说什么证据确凿,触犯了什么刑法300条。

应该指出的是,王莲双拥有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私人财产。讲真相是履行公民的知情权,完全合法。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目的就是为了劝善救人,符合《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都是合法行为。

三、儿子被非法冤判六年,老伴凄惨度日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施压下,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马维山、康景泰、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三河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

八月十八日,三河市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三河市法院制造冤案,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枉法诬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三年缓刑三年,四人当庭都提出了上诉要求。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多,王莲双和老伴,在维权律师张赞宁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涉案法官。

王莲双的老伴王福江今年七十二岁,几年前因脑出血得了半身不遂的病,说话都说不清,走路总是跌跌撞撞的,生活自理很困难,需要王莲双照顾。眼见大儿子被枉法冤判,他老泪纵横在法院大厅激愤的喊冤。现在老伴又面临牢狱之灾,真是雪上加霜啊!

王莲双的二儿子王东青右眼失明,劳动能力差,和妻子在装订厂挣着不多的工资,抚养两个上学的孩子,平时孩子需要母亲帮助接送上学、做饭、看护,夫妻俩人才能安心上班,挣钱养家糊口。因为父亲是老农民,既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退休金,低保也不给办理,前几年父亲的生活主要靠母亲种地养家。

现在由于母亲被非法羁押,一家人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搅的乱成一团,孩子刚刚开学需要钱,照顾年老有病的父亲需要钱,四处奔走营救母亲需要钱……现在一家人突然陷入了困境,凄惨度日。

结语:

讲述真相和倾听真相,也是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权利。王莲双等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遭到这么多惨无人道的迫害,而且无处伸冤。在这样的背景下,在中共非法剥夺了法轮功话语权的前提下,法轮功学员只能自己制作真相资料、讲述真相,目的是澄清中共的谎言污蔑,让广大民众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是什么;给善良的人们明辨善恶是非、弃恶向善的机会,免于替中共陪葬的危险,从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披上法律外衣,迫害好人的罪恶仍然是罪恶,违法的行为仍然面临着以后的追责。随着法轮功学员十八年苦口婆心的向参与迫害的人员讲真相,随着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头目被抓,一部份公检法人员的良知、善念与人性唤醒了,全国各地相继传出无罪释放的消息。仅仅从二月底到四月初,就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由于不予批捕、不予起诉、撤诉或公安局撤案而获释。河北衡水冀州市酒长迎一审之后,无罪释放;河北廊坊的刘英杰检察院不予批捕;四月二十日香河法院作出了(2017)冀1024刑初55号撤诉裁定书,无罪释放朱小梅。廊坊市的刘涛、巢冬梅获释回家……这个情况在前几年是无法想象的。

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衷心希望李莹和检察院等有关人员守住良知,悬崖勒马,立即依法释放善良的老人王莲双,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保住自己和家人的平安。时间和机会对你们来说越来越少了,请千万珍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河北三河王莲双面临庭审-349030.html

2017-02-13: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面临非法起诉 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王莲双2016年8月22日,被商伟、贾志学带人绑架。十月份,案卷被三河市检察院退回,11月份商伟伙等人拼凑所谓证据递检。十二月初又被退回,商伟、贾志学、曹爱博等人又拼凑证据,把王莲双几年来本人看的《明慧周刊》也算为所谓证据,1月1日递检。这是第三次递检,据法律界人士说审理期限为一个半月。此案负责人为三河检察院的申倩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

2017-02-13: 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王莲双面临非法起诉
河北三河法轮功学员王莲双2016年8月22日,被商伟、贾志学带人绑架。十月份,案卷被三河市检察院退回,11月份商伟伙等人拼凑所谓证据递检。十二月初又被退回,商伟、贾志学、曹爱博等人又拼凑证据,把王莲双几年来本人看的《明慧周刊》也算为所谓证据,1月1日递检。这是第三次递检,据法律界人士说审理期限为一个半月。此案负责人为三河检察院的申倩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3/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47.html#1721302953-1

2016-09-11:儿子蒙冤入狱 年迈母亲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十一点左右,河北三河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志学伙同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商伟,带领十来个便衣和八九个人穿警服的人,翻墙闯进了今年六十五岁的王莲双的家中,没有出示搜查证等法律证件,就不容分说,就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 儿子王东青和妻子闻讯赶来之后,抗议阻拦警察非法抓捕老人

2016-09-11: 儿子蒙冤入狱 年迈母亲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十一点左右,河北三河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志学伙同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商伟,带领十来个便衣和八九个人穿警服的人,翻墙闯进了今年六十五岁的王莲双的家中,没有出示搜查证等法律证件,就不容分说,就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

儿子王东青和妻子闻讯赶来之后,抗议阻拦警察非法抓捕老人,并解释自己的父亲有病,需要母亲照顾。警察先是谎称把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点事情就让回家,然后又几个人架住王东青,恶狠狠地威胁说他妻子:“你再嚷嚷,把你也抓走。”

僵持到凌晨一点多钟,几名警察不听王莲双的讲真相劝善,也不管她七十多岁的老伴王福江的死活,强行把王莲双拖走抬上了警车。抄走的私人财产,既没有给家人当面清点,也没有让他们看扣押物品清单。

尤其令人发指的是,年迈的王莲双在派出所遭到商伟及其手下的连夜非法审讯,第二天整整饿了一天都不给饭吃。傍晚上的时候,她实在饿的不行要求吃饭,被商伟等人断然拒绝,反而要求家里人给送饭。

八月二十三日晚上八九点钟,王莲双被所谓“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三河看守所。九月六日,警察以王莲双贴真相标语和持有大法真相资料为名,将这个善良的老人非法批捕。

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毕业于廊坊师专,原来是三河市第三中学教师,是一个不收学生家长钱物的好老师,还曾经使一个小地痞一样的学生改邪归正,最终考上了大学。可是这样的好老师,却多次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大儿媳妇承受不住迫害的巨大压力,被迫和儿子离异。就在二零一六年五月,王占青被非法判六年入狱。

五月十三日,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告诉王莲双说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给看守所打电话核实,一个值班女警察也说是送了上板城。王莲双夫妇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弄了大半天才得知,儿子不在这。再给王朝河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老俩口一下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二十三日早上五点多,老俩口坐公交车到唐山,冀东监狱以种种借口不让老人见儿子。

王莲双中年的时候,身体有严重的腰腿痛病、关节炎,干完农活一回家就得吃药,然后躺在炕上,让家里人给捶打腰背,儿子有时候下学都吃不上饭,全家人都很着急,各种偏方都用过,但都不管用。就在这时候,法轮大法开传,中国大地有许多人在炼,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一九九七年大儿子王占青介绍母亲炼功,健身修善,王莲双跟着学,很快全身的病就好了。

修炼法轮功近二十年来,母亲从来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身心健康,种几亩地支撑着自己的家庭。毫不夸张的说,修炼法轮功给她个人、家庭、社会都带来了福音。但是恶首江泽民和中共邪党掀起迫害暴行之后,王莲双这个善良的老人就居无宁日,多次被骚扰、罚款、打骂、绑架、抓捕。

遭劳教、强制洗脑等迫害

一次她去帮助同修家收秋掰玉米,在回家的路上,被村主任陶得贵(因为不听良言相劝,一味迫害好人,陶得贵第二年年底就遭报了,刚五十多岁就暴病身亡。)骑着摩托车拦住,推了几个跟头,一边推一边还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抓住法轮功了。晚上被陶得贵带着恶警劫持到看守所,十五天之后接着被刘富宝等人关押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睡在水泥地上,一关就是一个多月。

二零零一年二月,王莲双因为发真相材料劝善,被副所长刘江海、警察魏江等人把铐在墙根的栏杆上,脸朝墙站着,一站就是半宿,站得两腿直哆嗦。她被迫绝食抗议,放回家两天后又被绑架回来,关进方圆不到两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关就是好几个月,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后来还被非法拘禁到廊坊洗脑班。

儿子王占青被枉判六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三六一零头目国立臣施压下,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马维山、康景泰、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三河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三河市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三河市法院制造冤案,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枉法诬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三年缓刑三年,四人当庭都提出了上诉要求。去年年底,距离上诉期已经过了约一个月的时间,王占青的辩护人陈律师亲自到廊坊中院,问询案件情况,准备和法官沟通案情。令人惊讶的是,诉讼中心人员查询电脑之后,回复此案已经审结,陈律说不可能。后来查明,此案一审法官根本没有将此案递交到廊坊中院。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多,王莲双和老伴,在维权律师张赞宁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家人凄惨度日

王莲双的老伴王福江今年七十一岁,几年前因脑出血得半身不遂的病,说话都说不清,走路总是跌跌撞撞的,生活自理很困难,需要王莲双照顾。

二儿子王东青右眼失明,劳动能力差,和妻子在装订厂挣着不多的工资,抚养两个上学的孩子,平时孩子需要母亲帮助接送上学、做饭、看护,夫妻俩人才能安心上班,挣钱养家糊口。因为父亲是老农民,既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退休金,低保也不给办理,前几年父亲的生活主要靠母亲种地养家。

现在王莲双被抓走,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搅的乱成一团,孩子刚刚开学需要钱,照顾年老有病的父亲需要钱,四处奔走营救母亲需要钱……现在一家人突然陷入了困境,凄惨度日。

应该指出的是,王莲双一家的痛苦遭遇,都是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及其操控邪党人员肆意违法犯罪造成的。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目的就是为了劝善救人,符合《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都是合法行为。

讲述真相和倾听真相,也是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权利。王莲双等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遭到这么多惨无人道的迫害,而且无处伸冤。在这样的背景下,在中共非法剥夺了法轮功话语权的前提下,法轮功学员只能自己制作真相资料、讲述真相,目的是澄清中共的谎言污蔑,让广大民众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是什么;给善良的人们明辨善恶是非、弃恶向善的机会,免于替中共陪葬的危险,从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儿子蒙冤入狱-年迈母亲又被非法批捕-334289.html

2016-08-24: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六十多岁的王莲双被绑架 8月22日晚11点左右,三河市国保四五个人身穿便衣,伙同杨庄镇派出所十几名不法恶警,在贾志学等人的带领下,深夜私闯民宅,翻墙跳入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家中,强行绑架她去杨庄派出所,说什么去问点事情,王莲双断然拒绝。 僵持到凌晨两点左右,恶警还是强行绑架了六十多岁的王莲双,劫持到镇派出所,抄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4000元真相币、100多本真相小

2016-08-2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六十多岁的王莲双被绑架
8月22日晚11点左右,三河市国保四五个人身穿便衣,伙同杨庄镇派出所十几名不法恶警,在贾志学等人的带领下,深夜私闯民宅,翻墙跳入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家中,强行绑架她去杨庄派出所,说什么去问点事情,王莲双断然拒绝。

僵持到凌晨两点左右,恶警还是强行绑架了六十多岁的王莲双,劫持到镇派出所,抄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4000元真相币、100多本真相小册子、真相标语等私人物品。

今天上午,王莲双的老伴不得不去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4/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446.html#16823231941-1

2015-05-30:河北三河市马维山等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图)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马维山、王悦夫妇,还有王莲双(代表本人和儿子王占青),先后来到三河市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涉嫌触犯“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请求三河检察院转呈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 门卫却不许进门 门卫问:“你找谁?”马:“我找申控科苏科长。”

2015-05-30: 河北三河市马维山等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图)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马维山、王悦夫妇,还有王莲双(代表本人和儿子王占青),先后来到三河市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涉嫌触犯“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请求三河检察院转呈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

门卫却不许进门

门卫问:“你找谁?”马:“我找申控科苏科长。”“你干什么呀?”“我要递交控告状。”“你要告谁呀?”“我告江泽民……”“我们这不受理,也不通知你。”马维山讲十六年来自身及三河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并耐心解释:最高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说: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并于五月一日起实施,自己现在是依法控告江泽民。马维山给门卫讲了半个多小时,但是,门卫仍然百般阻挠,不许他们进入。其中,另一个门卫态度非常恶劣,大声嚷嚷,说了很多难听话。

由于三河检察院人员的无理阻拦,马维山、王莲双不得不去三河邮局,把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三河检察院。

五月二十六日,马维山向北京最高检、最高法、全国人大、公安部,河北高法、河北人大,廊坊检察院、廊坊法院等部门,邮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王莲双于五月二十七日,向上述等部门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马维山现金一万三千元、文杰现金卡约一万五千元丢失。绑架事件发生后,康景泰血压高达二百二,看守所拒收,国立臣强令收押;五月初,陆续将四人劫持到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强制洗脑两个多月;之后,马维山、康景泰放回家被非法监视居住,王占青、文杰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案卷曾两次被三河市检察院退回,想免于起诉;但是,国立臣和周青等人无视宪法和法律,不断密谋施压;日前,三河市法院通知当事人及律师,欲于五月二十七日妄图对四人非法开庭,直到头一天才通知当事人开庭取消。

马维山指出,修炼法轮功使自己明白了很多高深的道理,放下了对别人“欠债不还”的怨恨,烧毁了装满了“一信封”的欠条,热心公益,被货车撞伤也没有要对方一分钱,不弄虚作假,性情平和,身心受益,充分说明“真、善、忍”信仰利国利民。

但是,由于江泽民倒行逆施,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疯狂迫害,面对媒体公开诽谤法轮功,秘密指令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自己无辜受难,曾被非法抄家三次,刑事拘留三次,劳教一次(劳教期两年)、判刑一次(刑期三年半),非法洗脑三次。给其本人和家庭造成巨大了的精神伤害和经济损失。根据《宪法》和《刑法》有关规定,马维山控告江泽民涉嫌构成“侮辱罪、诽谤罪”、“滥用职权罪”、“诬告陷害罪”、“虐待被监管人罪”等九大罪状,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王占青,毕业后在三河市第三中学教书,他认为,自己在教书育人方面,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学生认真负责,工作兢兢业业。由于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有家长经常暗地送钱给他,请王占青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都拒绝,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可是,由于江泽民集团发动了蓄谋已久的全面迫害,自己两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抄家,十几次绑架进看守所或非法拘禁在单位、洗脑班,非法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各三次,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面临被非法庭审。

江泽民集团残酷的高压迫害,使妻子被迫与他离婚,他本人遭受了非法劳教、拘禁、做奴工、洗脑等迫害,无辜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因此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追究犯罪嫌疑人江泽民“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等八大罪行,让真相彰显,使公检法人员摆脱盗用法律名义、行迫害好人之实的危险处境,使社会恢复公平和正义。

马维山表示“我现在已经高达七十五岁高龄……在劳教所我直接的和间接的接触了很多警察。我也知道,真正反对大法的就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几个人,大多数人都是在被动、麻木的执行‘上面的命令’,而且很多人心底都是有善念的。实际上是江泽民等少数人操控国家机器,蓄意错用、滥用法律(所谓的刑法300条),利用国家公务人员迫害法轮功。”“我依法起诉江泽民,写下这些事实,是希望善良的人们特别是公检法人员知道被掩盖的一切,唤醒人们的善念良知,力所能及的善待大法弟子,为人世间应有的公平正义尽一份力量,使这场祸害中华民族的迫害早日结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河北三河市马维山等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图)-310213.html

2012-07-01:河北三河市中共人员骚扰民众、劫持陈会荣 ...... 六月二十二日,三河市杨庄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到本镇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家中骚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河北三河市中共人员骚扰民众、劫持陈会荣-259637.html

2012-07-01: 河北三河市中共人员骚扰民众、劫持陈会荣
......
六月二十二日,三河市杨庄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到本镇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家中骚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河北三河市中共人员骚扰民众、劫持陈会荣-259637.html

2005-11-17:河北三河市恶人迫害好人遭恶报 2000年秋天,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帮别的村学员收秋,杨庄镇派出所得知后以学员串联为名,让潘广忠等人开车抓人,潘广忠在玉米地里追了好几圈也没抓到人。 2004年7月26日,潘广忠带领三河610及杨庄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再次闯入王连双家,抄走全部大法书,把王连双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

2005-11-17: 河北三河市恶人迫害好人遭恶报
2000年秋天,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帮别的村学员收秋,杨庄镇派出所得知后以学员串联为名,让潘广忠等人开车抓人,潘广忠在玉米地里追了好几圈也没抓到人。

2004年7月26日,潘广忠带领三河610及杨庄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再次闯入王连双家,抄走全部大法书,把王连双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654.html

2004-09-18: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内部透露,今年(2004年)五月份在三河非法抓捕大法子,搜出了据称约五万份法轮功资料,价值九万余元的设备一事,已被定做为“5.08案”,虽然王占青、王连双、唐素华等在高压下已被‘转化’,但是盘踞三河的邪恶黑手仍指使三河公检法系统准备对他们進一步迫害,据悉准备对他们非法判刑,现此案材料已到检察院。 另据公安内部称,他们已在三河派遣了数名冒充大法弟子、企图破坏大法的特务。

2004-09-18: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内部透露,今年(2004年)五月份在三河非法抓捕大法子,搜出了据称约五万份法轮功资料,价值九万余元的设备一事,已被定做为“5.08案”,虽然王占青、王连双、唐素华等在高压下已被‘转化’,但是盘踞三河的邪恶黑手仍指使三河公检法系统准备对他们進一步迫害,据悉准备对他们非法判刑,现此案材料已到检察院。
另据公安内部称,他们已在三河派遣了数名冒充大法弟子、企图破坏大法的特务。

2004-08-19:7月8日下午1点多,原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现公安局副局长(主谋迫害法轮功)刘富强,带人穿便衣来到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曾被非法劳教和多次关押等各种迫害)家,再行非法绑架。在这之前的5月26日他派人绑架了正在上课的王连双的儿子、埝头中学教师王占青,把他抓入廊坊洗脑班强制洗脑。王占青80岁的姥姥、姥爷几年来饱经亲人遭受迫害的痛苦,深怕女儿王连双再被坏人抓走,二位老人就紧紧抱住女儿并插上门不让坏

2004-08-19: 7月8日下午1点多,原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现公安局副局长(主谋迫害法轮功)刘富强,带人穿便衣来到杨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连双(曾被非法劳教和多次关押等各种迫害)家,再行非法绑架。在这之前的5月26日他派人绑架了正在上课的王连双的儿子、埝头中学教师王占青,把他抓入廊坊洗脑班强制洗脑。王占青80岁的姥姥、姥爷几年来饱经亲人遭受迫害的痛苦,深怕女儿王连双再被坏人抓走,二位老人就紧紧抱住女儿并插上门不让坏人進屋。刘富强伪善的说:“我和占青是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喝过酒。” 王占青姥爷说:“啥朋友呀,把占青抓走一个多月了,人关在哪儿,给祸害成啥样了,家里一点信儿都不知道,又来抓人,天底下有你这样的朋友吗?!”这样一直僵持到5点多,刘富强一看软的欺骗行不通,就又叫来两车公安,一伙人光天化日撞开门,将二位老人的双手反背制住,把王连双铐住装上车,送廊坊转化班强制洗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9/82118.html

2004-05-03: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99年7月20日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41人被非法劳教,成百人被非法拘留,其中很多人多次甚至有人十几次被非法拘留,更多人被高额罚款、被非法抄家、被打、被电棍电击等,还有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逐出学校,被单位和各级政府非法关押更是经常的事,被无理没收身份证等等。上千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官方统计三河法轮功学员有3000多人)。 王连

2004-05-03: 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99年7月20日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41人被非法劳教,成百人被非法拘留,其中很多人多次甚至有人十几次被非法拘留,更多人被高额罚款、被非法抄家、被打、被电棍电击等,还有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逐出学校,被单位和各级政府非法关押更是经常的事,被无理没收身份证等等。上千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官方统计三河法轮功学员有3000多人)。
王连双,女,53岁,杨庄镇杨庄村人,2001年2月下旬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3/73675.html

2001-03-21:河北省三河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被抓情况 康景太,男,市中医院医生(大学本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辛宝东,男,个体工商户,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袁景兴,男,三河市新集镇小王庄农民,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潘镇芳,男,三河市新集镇李庄村农民,劳教三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冯玉红,女,三河市段甲岭镇十百户村农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陈秀

2001-03-21: 河北省三河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被抓情况
康景太,男,市中医院医生(大学本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辛宝东,男,个体工商户,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袁景兴,男,三河市新集镇小王庄农民,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潘镇芳,男,三河市新集镇李庄村农民,劳教三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冯玉红,女,三河市段甲岭镇十百户村农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陈秀芬,女,三河市乔官屯村农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王连双,女,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农民,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厉永莲,女,三河市第四小学教师,劳教三年,因“病”被强行罚款后所外执行。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4-20:三河市公安局:
(河北固定电话区号:0316)
局长黄学军,男,1967年5月出生,
政委李延鹏,男,办3175802 手机15832617666
副局长孟洪利,男,1963年9月10日出生,手机13703160433
副局长任心旭,男,四十六岁,手机13803163971
副局长李占江,男,四十三岁,手机13832639808
副局长刘学斌,男,手机13931630888
治安大队大队长马长城,男,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田晓峰,男

国保大队:
代理大队长乔春江,男,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泃阳镇西关村,手机13703261620,现住一号院;妻子李艳丽,1974年5月24日生人,在三河市审计局上班;儿子乔洪博2000年2月27日生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上学;父亲乔宇如,母亲陈兴高;大姐乔春兰1967年生人,姐夫史强1969年生,错桥村人;岳母朱淑英,1946年生人,手机13703072750,其婆家齐心庄镇夏辛庄村,大女儿(李艳丽姐姐)在妇幼保健院上班。

副大队长贾志学(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男,1973年12月2日生,老家山下庄村,手机13931603291,现住紫竹湾一期五号楼2单元15层,贾志学开白色轿车牌号:冀R 8J373;妻子李儒莲,手机13722640301,三河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儿子贾鹏飞,1999年生人,在保定上大学;父亲贾德贵已病故;岳父手机15231657300;约二零零五年到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二零零七年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大队长至现在。

负责燕郊前国保事务:李伟(据确切消息2023年秋后已经调往廊坊市霸州),男,1984年5月5日出生,手机15903163579;妻子王海娇,1989年5月22日出生;现任燕郊前国保事务待查。

国保警察:孟海宏,男,1969年11月19日出生,手机13931601891,老家泃阳镇小曹庄村;妻子沈焱慧,1976年1月26日出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17-06-20: 此次非法庭审的主要责任人及相关单位:(邮编025600,区号0316)
三河市法院院长张凤岭(办)3308001 13785690096
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马成河13700366171
审判员:李莹13930664130
代理审判员员:郝帅;记录员经学荣;
公诉人:赵泽峰17603162877, 13323068640;王成

三河市法院:
院长张凤岭(办)3308001 13785690096
主管副院长王栋(办)3308002 13603369858 3218008
杨福鑫副院长3308005 13803227332 3120519
寇友靖燕郊法庭庭长3308078 13903262859 3155656
白瑞东副院长 3308003 18632651085
张立伟副院长 3308990 13833666166
陈学峰政治处主任3308013 13931621721 3110968
杨士军执行局局长3308010 13832617888 3228525
冯海峰纪检组长 3308566 13703269565 3157068
文德勇办公室主任3308081 18931650168
丁瑞芹党组成员 3308022 13503269680 3313986
贺维明审委会专职委员3308053 13503161856 3225668
刑庭:庭长马成河3308035 1370036171 3159835
副庭长李莹13930664130 31133228
副庭长李儒莲(国保副大队长贾志学妻)3308071 13722640301
办公室:主任文德勇3308081 15903160168;副主任张振岐3308038 13832669169
副主任周兴智3308900 13931610455 3252966;信息化王玉民3308014 18631667901
财务杨杰3308019 13731608181,张丽娜13731635110
档案张立伶3308917 15803262606;收费刘晶爽3308568 1353167168
政治处:办公室3308020 副主任张剑峰3308057 13931665806
监察室:办公室3308016 主任沈涛3308061 13932693266
审判管理办公室:办公室3308017 主任赵亚光3308062 13832600693 3210118
立案庭:庭长刘连国3308067 13932699815 3155086
副庭长孙文靖3308065 15128670369 3133097
立案二庭:庭长卢振军3308912 15903160022 3121660
少年法庭:庭长杨澜涛3308077 15931610788 01057383977
副庭长李清励3308960 13191950878
民一庭:庭长李孝雷3308024 13932680168 3088808
副庭长王兰英3308023 15030655298、徐建国13373060406
民二庭:庭长丁瑞芹3308022 13503269680 3313986;副庭长冯秀云3308025 13832654116
民三庭:庭长张大为3308072 13832617977 3138622;副庭长夏华岩3308073 13832679081 3155378
民四庭:庭长蔡玉秀3308075 13833612610;副庭长王双岭3308076 13832603287、赵海洪13731622628;副庭长石少林3308910 13831617176 3137816
调解庭:庭长贾怀霞3308070 1383169360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11-01: 善良老人被羁押折磨 律师要求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善良老人被羁押折磨-律师要求撤案(图)-33709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