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 >> 张丽萍(张立萍)

女, 43
个人情况: 大庆从事个体经营,做小买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区
个人近况:
报告人职业: 0
立案日期: 2004-04-0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公司职员/生意人  起诉案例  灌食/灌物  奴工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丽萍(张立萍) 杨志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1-31: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5) …… (八)、张丽萍被哈女监折磨五年 张丽萍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区法轮功学员。张丽萍与丈夫杨志一九九九年七月同时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夫妻二人回大兴安岭呼中区发放真相资料,十月三日被呼中派出所恶警绑架,同时他们的亲属(大哥、二哥、弟弟及母亲家)家全部被非法抄家。恶徒们把张丽萍夫妻二人绑架到呼中区拘留所迫害,同时把杨

2016-01-31: 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5)
……
(八)、张丽萍被哈女监折磨五年

张丽萍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区法轮功学员。张丽萍与丈夫杨志一九九九年七月同时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夫妻二人回大兴安岭呼中区发放真相资料,十月三日被呼中派出所恶警绑架,同时他们的亲属(大哥、二哥、弟弟及母亲家)家全部被非法抄家。恶徒们把张丽萍夫妻二人绑架到呼中区拘留所迫害,同时把杨志的大哥也拘留了半个月。张丽萍家里扔下一个七岁的儿子,住在叔叔家里,孩子的心理受到伤害。呼中区拘留所的恶警把杨志、张丽萍和死囚犯关在一起,指令恶犯毒打他们二人,不让炼功。

二零零二年约四月份,张丽萍被冤判五年,劫持哈尔滨女子监狱,张丽萍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里面每天被逼做奴工十八到二十小时,吃不饱,睡不好,环境极其恶劣,遭受到哈尔滨女子监狱非人的折磨。杨志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至泰来监狱。

哈女监原一监区二队原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经常用刑期长的、需要分的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给她们施加压力。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张丽萍体重不到一百斤,同时被四、五个身体强壮的刑事犯按倒在地,恶犯们整个身体压在张丽萍的身体上,有的勒脖子,有的捂嘴,张丽萍险些窒息。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张丽萍因不报名,被罚蹲,在狱警的指使下遭到以犯人王博涛、孙伟杰、秦海燕组成的所谓“五联保”迫害。她们在车间对张丽萍拳打脚踢,还用手掐张丽萍的大腿两侧,青一块,紫一块的,嘴里还污言秽语。 当晚七点半,犯人继续对张丽萍施暴,车间里犯人孙伟杰拽张丽萍脖领、抓鼻、抓脸等各种羞辱,犯人王博涛、韩建英、刘淑霞、秦海燕、孙伟杰将张丽萍抬到大队长办公室拳脚相加进行毒打。孙伟杰拿针扎张丽萍,并扬言:“折磨死你!回监舍打死你。”犯人王博涛用手铐铐住张丽萍的双手,手铐拖地,手上被卡开的大口子鲜血直流。回监舍后,狱警朱倍倍唆使犯人张帆值夜岗看着张丽萍张丽萍被扣坐在监栏门边地上,一夜没睡觉,手上的大口子血流不止,凝固到监栏门及衣裤上。

几天后,张丽萍被拽到监区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的办公室,夏凤英命令犯人给张丽萍戴背铐。夏凤英还用抹布塞张丽萍的嘴,羞辱、打骂、折磨她好几个小时。张丽萍的手肿得像馒头似的,至今被铐的疤痕还在。

张丽萍等学员被“五联保”犯人迫害,一天天加重。所谓“五联保”就是寸步不离的监视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吃饭、洗漱都跟着,连和人讲话都不允许。稍有不从,“五联保”轻则破口大骂、侮辱一番,重则在车间当众毒打。

在恶警崔红梅、夏凤英、邓姓恶警指使下,犯人不问青红皂白、随心所欲的拿手铐铐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张丽萍被逼得吃不下饭,被扣在电工房。二零零四年元旦的前一天,张丽萍因炼功,被扣在监舍内的床头上,坐在地上一宿。犯人不断向张丽萍施暴,孙伟杰用手指甲抓张丽萍脸部、脖子,秦海燕用手抓张丽萍头发向墙撞,用胶布封张丽萍的嘴。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张丽萍、张晶等学员被上大挂,手铐卡在手腕的骨缝里,手和胳膊成黑紫色,手肿得象馒头,放下来后全身没知觉,得被人抬着。参与迫害者: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警察于莉、吕翠君、户恒、鲁敏、乐秀凤等、犯人韩殿英、张秀圆、李艳晶、满运月、盛功妹、温翠、孙秀云等。

二零零四年春节大年初二晚上七点多钟,犯人孙伟杰将张丽萍眼睛打坏,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三天没吃饭,绝食抗议,对恶犯孙伟杰的违法行为,恶警崔红梅却说:“孙伟杰,反正你也要出监,不要怕啥!”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日在监舍,法轮功学员张丽萍、王立文、姚玉明等学员被背铐挂起,脚尖点地上大挂酷刑,多人被折磨昏死过去。恶警大队长崔红梅带领一帮狱警、犯人下午将六楼、五楼的二十位法轮功学员,先后上大挂,每个监舍内都吊着法轮功学员。张丽萍被犯人刘淑霞、冯晓波、辛志荣抬起,犯人王圆圆上到二层铺床上将她吊起来,开始站一个小板凳,后将小凳撤掉,双手反铐在床的最高处的立柱上,脚尖点地,大汗珠落在地上,一会就憋不过气来,真是生不如死。恶警孙剑、周莹、犯人满运月、王玉梅、王圆圆将大法弟子一个个的吊,大法弟子个个口干舌燥,呼吸急促,感到窒息,真是死刑一样。恶警崔红梅亲自指挥,开会、布置,并明确交待要一个个严吊,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死去活来。法轮功学员楚庆芬手一上一下被背铐,从早上到下午三点多钟;张丽萍是绳吊,当时王圆圆用胳膊肘对张丽萍的肩部猛撞,疼痛难忍,然后上大挂,胳膊、肩吊时多次吊,呼吸困难说不出话,手腕骨膜严重受损。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三日,张丽萍、张峰在监舍上大挂背铐挂起,脚尖点地;三月十八日,张丽萍、高桂珍、孟淑英等学员被上大挂背铐挂起,脚尖点地;十二月二十一日,张丽萍、张林文等学员在监舍被酷刑上大挂背铐挂起,脚尖点地。张丽萍被折磨得气上不来,倒气,犯人陶小梅给张丽萍打了一针,又继续给张丽萍上大挂。之后被坐铐几天几宿,又站铐了几天几宿,不让睡觉,张丽萍手脚肿起来,折磨的伤痕累累。

“上大挂”酷刑
“上大挂”酷刑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白天,张丽萍被上大挂,折磨的伤痕累累。晚上恶警何静、刘小芳再次将张丽萍扣手铐铐了一宿,而且十天不让睡觉,惨无人道的折磨。

从十二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九日张丽萍、关素玲等被手铐铐站,刘学伟被铐躺床上,晚上关素玲被送“监管室”坐铐。张丽萍、张静被站铐在监舍自己的床铺边。张丽萍昏死过去,警察找狱医抢救,放下后张丽萍肩部脱臼,四肢麻木,恶犯满运月、王玉梅往张丽萍嘴上贴胶带,张丽萍喘不上气,卡住脖子,非常难受,伤痕累累。

在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十五日到了迫害大疯狂的顶点,在于洪波指挥下,刑事犯开始“摔打”练蹲法轮功学员。于秀英被刑事犯摔的后脑勺“咚”着到,摔伤;在第二轮强制练蹲中,法轮功学员徐家玉又被同一刑事犯劈面打倒摔伤。十五日“练蹲”,所谓“五联保”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连踢带打,摁倒地上,又揪起了来再摁,关淑玲、徐景凤等人都被摔伤,特别是张丽萍、张静、范国霞被拽到“监管屋”所谓“练蹲”被揪头发使劲抡,撞墙,踹,踢持续两个多小时。

从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监区二队警察指使犯人多次对法轮功学员酷刑“上大挂”。 “上大挂”是哈女监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之一,即被背铐吊起,脚尖点地,人常常会被吊的昏死过去。

从二零零六年元月起,黑龙江女子监狱把当天的食物用手捏碎放到搅拌机搅碎,掺入大量大蒜、辣椒末等掺进灌食中,对法轮功学员鼻饲迫害,故意将这种刺激性食物灌入空腹中,伤害胃、肠等内脏。被灌食迫害的有张丽萍、闫淑华、左云霞、朱香芹等学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1/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5--322714.html

2011-04-02:哈尔滨女子监狱狱警指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监区狱警全面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法轮功学员不穿、他们就指使犯人王桂花、卢册等群殴法轮功学员,按倒、踢、打、拽、掐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因此绝食反迫害,遭到野蛮灌食。 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有张丽、胡凤华、崔秀菊、胡爱云、陶红梅、李振英、张丽萍等,在监狱开始修炼的法轮功

2011-04-02: 哈尔滨女子监狱狱警指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监区狱警全面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法轮功学员不穿、他们就指使犯人王桂花、卢册等群殴法轮功学员,按倒、踢、打、拽、掐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因此绝食反迫害,遭到野蛮灌食。

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有张丽、胡凤华、崔秀菊、胡爱云、陶红梅、李振英、张丽萍等,在监狱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高国波、陈香云、谢亚芹、慈汉萍(音)姜金国、高秀珍等也一起绝食抗议。法轮功学员胡爱云绝食已近四年一直被灌食。

法轮功学员崔秀菊二十四日感到半身发麻,血压高达二百,二十五日越来越重。大队长吴艳杰、狱警吴红、于红波、卢恒不顾法轮功学员崔秀菊高血压、半身麻木的情况下仍然指使犯人夏丽华、邹红丽、孙秀丽、高李、迟春凤、于春艳、夏丽华等多人迫害崔秀菊。现在崔秀菊生命非常危险。

被指使参与迫害的犯人有夏丽华、邹红丽、孙秀丽、高李、迟春凤、于春艳、夏丽华等多人。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有大队长吴艳杰、副队长吴红、于红波、卢恒、邓羽(警号2320346)、刘小芳等人。

吴艳杰,女,一监区大队长,2010年10月,因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做了乳房一侧切除手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哈尔滨女子监狱狱警指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238460.html

2007-03-27:黑龙江女子监狱利用犯人迫害大法学员 黑龙江女子监狱内又设立了所谓“转化基地”。恶警利用真正的犯人强行“转化”法轮功修炼者。8个刑事犯或者4个刑事犯围攻1个大法学员,利用各种手段,如不让睡觉、不让休息、污辱、谩骂、诽谤、坐小凳体罚、精神虐待等等逼迫“转化”。刑事犯可以轮班休息,大法学员24小时连眼睛都不让闭、闭眼就把眼睛给扒开。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坐小凳子体罚。这种小凳子普通人坐几个

2007-03-27: 黑龙江女子监狱利用犯人迫害大法学员

黑龙江女子监狱内又设立了所谓“转化基地”。恶警利用真正的犯人强行“转化”法轮功修炼者。8个刑事犯或者4个刑事犯围攻1个大法学员,利用各种手段,如不让睡觉、不让休息、污辱、谩骂、诽谤、坐小凳体罚、精神虐待等等逼迫“转化”。刑事犯可以轮班休息,大法学员24小时连眼睛都不让闭、闭眼就把眼睛给扒开。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坐小凳子体罚。这种小凳子普通人坐几个小时都受不了,却让大法学员长期罚坐。他们甚至往大法学员的饭里下不明药物。

黑龙江女子监狱一监区的犯人蒋亚静、李雪、马金平、李敬威在恶警的操纵下对大法学员张淑玲和张丽萍施暴虐待、污辱、谩骂。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在监舍内,犯人李雪用脚踢张丽萍,张淑玲出面阻止。李雪将张淑玲按倒在床上,犯人马金平、李敬威帮李雪毒打张淑玲。张丽萍劝李雪住手,蒋亚静对张丽萍施暴,拳打脚踢,李敬威也过来打张丽萍。张淑玲脸被打肿;张丽萍的鼻子被打出血,头部、耳朵处、腿部被打的青紫。

二零零七年一月八日下午,犯人蒋亚静用书打张丽萍的嘴巴,书被打坏,张丽萍的嘴被打坏,同时犯人李敬威、马金平掐张丽萍的脖子,把她的嘴打破,脸和腰也打伤。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的一天晚上,犯人李雪用书打张丽萍的脸、眼睛,眼睛被打的流泪,鼻子打酸。他们虐待、折磨张丽萍,不许闭眼,掐她的脖子。张丽萍的脖子被拧的青紫。

犯人蒋亚静教唆其他犯人犯罪,向大法学员施暴,说她自己在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年打骂大法学员照样得了高分。共产恶党让她干的,告她又能咋的了,她现在不是回来了,还不用上车间干活、受累(意思是还在管大法学员)。又说,王栅(狱警)当头,在直接管她。蒋亚静是恶警指派的所谓“包夹”。非常暴虐,不断对大法学员进行恐吓、训斥。罚大法学员码坐从早八点--晚上八点(点名)。

犯人李雪无赖的说:打你们是肢体按摩。我们这是暴力队,何警官都被我揍了。蒋亚静还嚣张的说:这是协助政府打(法轮功)。这些犯人稍不如意,就训斥大法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蒋亚静以灌食为由迫害张丽萍,给张丽萍灌药、灌大蒜 ,把她的嘴、牙都撬坏了。

蒋亚静领头和李雪一起翻大法学员的东西,发现经文就抢,然后交上去向恶警领功。

在监狱里,社会的渣滓、真正的犯人竟被邪恶的警察当成心腹和帮手,利用、操控他们来肆无忌惮的迫害善良的好人——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151631.html

2006-09-07:哈尔滨女子监狱奖励犯人监控、折磨法轮功学员 ...原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大法弟子张丽萍体重不到一百斤,同时被四五个身体强壮的刑事犯按倒在地,她们整个身体压在张丽萍的身体上,有的勒脖子,有的捂嘴,张丽萍险些窒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94.html

2006-09-07: 哈尔滨女子监狱奖励犯人监控、折磨法轮功学员
...原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大法弟子张丽萍体重不到一百斤,同时被四五个身体强壮的刑事犯按倒在地,她们整个身体压在张丽萍的身体上,有的勒脖子,有的捂嘴,张丽萍险些窒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94.html

2006-03-11:12月29日,张林文、关淑玲、刘学伟张晓波、张丽萍、张晶和我被上大挂,手铐卡在手腕的骨缝里,我的手和胳膊成黑紫色,手肿得象馒头,放下来后全身没知觉,得被人抬着。参与迫害者: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警察于莉、吕翠君、户恒、鲁敏、乐秀凤等、犯人韩殿英、张秀圆、李艳晶、满运月、盛功妹、温翠、孙秀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1/1

2006-03-11: 12月29日,张林文、关淑玲、刘学伟张晓波、张丽萍、张晶和我被上大挂,手铐卡在手腕的骨缝里,我的手和胳膊成黑紫色,手肿得象馒头,放下来后全身没知觉,得被人抬着。参与迫害者: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警察于莉、吕翠君、户恒、鲁敏、乐秀凤等、犯人韩殿英、张秀圆、李艳晶、满运月、盛功妹、温翠、孙秀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1/122574.html

2005-07-20: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仍在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3月14日下午1点多,在干警吕翠君、岳秀凤的带领下,六十多个犯人从车间返回监舍,将监舍内五楼西侧各屋的大法弟子强行裹挟到卫生间隔壁空屋。从14日开始的几天内,大法弟子只要有做单盘、双盘或手在胸前立掌、在腹部结印等姿势的,李丽、郝伟、张帆、王丽颖、温某等犯人就会一拥而上,搬、拽、踹、踩、掐大法弟子的手、脚等处,侵犯大法弟子的人身权利。郝伟、温翠等甚

2005-07-2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仍在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3月14日下午1点多,在干警吕翠君、岳秀凤的带领下,六十多个犯人从车间返回监舍,将监舍内五楼西侧各屋的大法弟子强行裹挟到卫生间隔壁空屋。从14日开始的几天内,大法弟子只要有做单盘、双盘或手在胸前立掌、在腹部结印等姿势的,李丽、郝伟、张帆、王丽颖、温某等犯人就会一拥而上,搬、拽、踹、踩、掐大法弟子的手、脚等处,侵犯大法弟子的人身权利。郝伟、温翠等甚至还坐在大法弟子的腿上,使用最下流的语言嘲笑、侮辱大法弟子的人格,造谣诬陷大法弟子。郝、温等犯人还时时大声威逼其他犯人效仿她们对大法弟子施暴。

陈伟君、于秀英、高秀珍、高桂珍、张静、关淑玲、徐景凤、张小波、张林文、张立萍、张淑芬、姚玉明、刘学伟、范国霞、徐家玉等大法弟子受到严重身心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0/106551.html

2005-05-28: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事实(九) 2004年2月21日、29日,2005年1月13日、14日,一监区长崔红梅、夏凤英指使干警鲁敏、卢恒、于丽、邓宇、周莹、吕翠君等并勾结犯人韩剑英、刘影、白晓丽给大法弟子张晓波、张丽萍、陈伟君、尖淑玲、刘学伟等上大挂。潘华、孙立彬、张丽、于秀兰和朱相芹因抗拒上大挂,而招致“包夹”迫害,一天24小时让犯人专人单独看管至今。小号里还有许多同修,过年都没放出来

2005-05-28: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事实(九)
2004年2月21日、29日,2005年1月13日、14日,一监区长崔红梅、夏凤英指使干警鲁敏、卢恒、于丽、邓宇、周莹、吕翠君等并勾结犯人韩剑英、刘影、白晓丽给大法弟子张晓波、张丽萍、陈伟君、尖淑玲、刘学伟等上大挂。潘华、孙立彬、张丽、于秀兰和朱相芹因抗拒上大挂,而招致“包夹”迫害,一天24小时让犯人专人单独看管至今。小号里还有许多同修,过年都没放出来,那里被迫害的更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28/102790.html

2005-05-05:2004年3月2日,大队长崔红梅、副队长夏凤英逼我们30多人回到监舍办公室码坐,不到10平米的地方,36名大法弟子挤坐在一起,只许坐小凳,不许坐坐垫,每日早6点至晚7点半点名为止,还把我们的坐垫让犯人抬出去烧火。犯人赵光和李翠玲看我们,李翠玲时不时的踢凳子,让我们挤在一起,不顺她心时,拿绳子要绑人,有一次要绑57岁的张立萍,被我抢下绳子,我被打了两拳。 http://www.minghui.o

2005-05-05: 2004年3月2日,大队长崔红梅、副队长夏凤英逼我们30多人回到监舍办公室码坐,不到10平米的地方,36名大法弟子挤坐在一起,只许坐小凳,不许坐坐垫,每日早6点至晚7点半点名为止,还把我们的坐垫让犯人抬出去烧火。犯人赵光和李翠玲看我们,李翠玲时不时的踢凳子,让我们挤在一起,不顺她心时,拿绳子要绑人,有一次要绑57岁的张立萍,被我抢下绳子,我被打了两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5/101132.html

2005-04-30: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监区恶警勾结刑事犯人残害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申诉状 2004年2月大法弟子关淑玲向监区长崔红梅要自己的家信,崔不但没给,并用脚拼命的踹关淑玲,并将关淑玲铐至电工房,替关淑玲说话的大法弟子张丽萍同样被拖至电工房被打得遍体鳞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0/100689.html

2005-04-30: 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监区恶警勾结刑事犯人残害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申诉状
2004年2月大法弟子关淑玲向监区长崔红梅要自己的家信,崔不但没给,并用脚拼命的踹关淑玲,并将关淑玲铐至电工房,替关淑玲说话的大法弟子张丽萍同样被拖至电工房被打得遍体鳞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0/100689.html

2005-04-29:41岁的张丽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张丽萍以前被强制“转化”过,2003年8月写了严正声明,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她为了坚信“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了严重的精神上摧残和灭绝人性的肉体折磨。 ……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三) —— 大法弟子张丽萍被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5-04-29: 41岁的张丽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张丽萍以前被强制“转化”过,2003年8月写了严正声明,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她为了坚信“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了严重的精神上摧残和灭绝人性的肉体折磨。

……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三)
—— 大法弟子张丽萍被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9/100680.html

2005-03-06:哈尔滨女子监狱又在迫害大法弟子,这充分暴露邪恶的本质,我们把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告知于天下: 2004年12月21日-31日,在哈女子监狱一间区大法弟子因不配合邪恶,不穿囚服、不配合搜身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12月20、21日,大法弟子吴素玲、张晓波、张林文、张丽萍先后脱下囚服,不配合邪恶,下午恶警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恶警鲁敏、吕翠君、卢恒、刘岩、于丽、邓羽等带领韩剑英、白小丽、刘超、

2005-03-06: 哈尔滨女子监狱又在迫害大法弟子,这充分暴露邪恶的本质,我们把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告知于天下:

2004年12月21日-31日,在哈女子监狱一间区大法弟子因不配合邪恶,不穿囚服、不配合搜身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12月20、21日,大法弟子吴素玲、张晓波、张林文、张丽萍先后脱下囚服,不配合邪恶,下午恶警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恶警鲁敏、吕翠君、卢恒、刘岩、于丽、邓羽等带领韩剑英、白小丽、刘超、刘影、温鑫等30名犯人,给四为大法弟子上背铐,吊在上下铺床上约1.8米高处,关素玲身高不到1.5米,整个人被吊在空中,其余人脚尖点地,半小时后每个人手都变成紫色,手腕被扣脱皮,手也肿了。大法弟子吴素玲昏过去,它们就用早准备了的长针扎人中穴,注射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6/96761.html

2005-03-05:姚玉明写给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检察长的申诉书 ......2004年12月21日,狱警将大法弟子张晓波、关淑玲、张连文、张丽萍又被上大挂,昏死过去后就打针、灌药,把手腕处皮肉都勒开了,手肿得象馒头,干警残酷的摧残着我们的身体,以上所谈都是真实的。 在2004年3月至7、8月期间,不许我们接见,不允许写字,从2004年3月2日至今,我们三十多名大法弟子一直被关在监舍,坐在小凳子上一动不动

2005-03-05: 姚玉明写给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检察长的申诉书

......2004年12月21日,狱警将大法弟子张晓波、关淑玲、张连文、张丽萍又被上大挂,昏死过去后就打针、灌药,把手腕处皮肉都勒开了,手肿得象馒头,干警残酷的摧残着我们的身体,以上所谈都是真实的。
在2004年3月至7、8月期间,不许我们接见,不允许写字,从2004年3月2日至今,我们三十多名大法弟子一直被关在监舍,坐在小凳子上一动不动,由犯人看管,每日长达十四五个小时,我们应有的权利被剥夺了,我们的身体被无休止的摧残着,这种行为已经完全和法律背道而驰了,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而且私人随便用酷刑的这种行为也触犯了刑法和监狱法,我们要求高检能支持正义,对违法者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教修炼者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何罪之有?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希望检察长主持正义,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天灾人祸也在警示世人,我们在被迫害中急盼正义的回音。

被告人:
监狱长刘志强
监区长崔红梅、夏凤英
狱警周莹、邓羽、吕翠君、王亮、孙建等
犯人韩建英、刘超、孙秀云、白小丽、满玉月、刘颖、邵红玲等

被害人:刘学伟、关淑玲、张丽萍、陈伟君、耿亚芬、张晶、张晓波、张连文、姚玉明等

申诉人:姚玉明
2005年1月13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5/96684.html

2005-02-09: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一监区是监狱酷刑迫害的典型,仅2004年给大法弟子用酷刑多达五、六次。5月以前被吊过的大法弟子有耿亚芬、于秀英、张丽萍、关淑玲、范国霞 等多人。7月中旬,陈伟君因不参加点名,关红英等几名犯人在监区长崔红梅的指挥下给她上大挂,一监区大法弟子王淑霞、潘华、刘春兰可以作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

2005-02-09: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一监区是监狱酷刑迫害的典型,仅2004年给大法弟子用酷刑多达五、六次。5月以前被吊过的大法弟子有耿亚芬、于秀英、张丽萍、关淑玲、范国霞 等多人。7月中旬,陈伟君因不参加点名,关红英等几名犯人在监区长崔红梅的指挥下给她上大挂,一监区大法弟子王淑霞、潘华、刘春兰可以作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30.html

2005-02-07: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的大弟子在2004年12月21日至31日期间,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囚服,不配合非法搜身,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残酷迫害。 12月20日五楼的大法弟子一直在犯人郝伟、李丽、王丽影的喝训中度日,大法弟子关素玲、张晓波脱掉囚服,21日张林文、张丽萍也脱下囚服不配合邪恶。夏大队找她们谈话时大喊大叫,下午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干警鲁敏、卢恒、吕翠君、于丽、邓羽等带领3

2005-02-07: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的大弟子在2004年12月21日至31日期间,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囚服,不配合非法搜身,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残酷迫害。

12月20日五楼的大法弟子一直在犯人郝伟、李丽、王丽影的喝训中度日,大法弟子关素玲、张晓波脱掉囚服,21日张林文、张丽萍也脱下囚服不配合邪恶。夏大队找她们谈话时大喊大叫,下午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干警鲁敏、卢恒、吕翠君、于丽、邓羽等带领30名犯人韩建英、白小丽、刘超、刘影等给她们四人背铐吊在上下铺床上中大吊挂(约1.80米高)。关素玲身高不到1.50米,整个人被吊在空中,其余人脚尖点地。半小时后,每个人手都呈紫色,手腕被扣破手肿起,关素玲昏过去,她们早准备了医药、长针扎仁中穴、注射药物。关素玲又晕又吐被拖在床边昏睡,其余三人只好答应穿囚服。之后干警领犯人到大法弟子学习的屋内强行搜经文,高桂珍、于秀英、刘学伟因不配合邪恶而戴背铐半小时,晚上点名(狱政科干警来点名)张林文举手给她们看,她们说:谁看。于秀英喊二队干警给大法弟子上酷刑,张晶立掌发正念,被犯人拖入内屋扣坐在地上直到26日晚不许睡觉,手脚都肿了。整个过程干警不露面,由犯人拿戒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7/95016.html

2005-01-24: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教唆刑事犯人凌虐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除了采用冻、饿、骂、打、“四看一”(四名刑事犯监控一名大法弟子,并轮流做监控笔录,由包组干警签字,监舍“五联保”名单中的大法弟子都重点标上符号)、上大挂、电棍、警绳、手铐、不许上厕所等手段外,又添新招——单独“包夹”。 2004年,一监区给大法弟子上酷刑多达六、七次。12月21日、29日,一监区两次在监舍私设公堂,

2005-01-2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教唆刑事犯人凌虐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除了采用冻、饿、骂、打、“四看一”(四名刑事犯监控一名大法弟子,并轮流做监控笔录,由包组干警签字,监舍“五联保”名单中的大法弟子都重点标上符号)、上大挂、电棍、警绳、手铐、不许上厕所等手段外,又添新招——单独“包夹”。

2004年,一监区给大法弟子上酷刑多达六、七次。12月21日、29日,一监区两次在监舍私设公堂,关淑玲、张丽萍、张晶、张晓波、张林文、陈伟君等大法弟子被上大挂,陈伟君的双腿被绑上,大法弟子被吊昏死后又注射药物。关淑玲被注射药物后呕吐,走路摇摆。12月31日关淑玲被转到别处“包夹”,1月3日王居艳也被“包夹”。表面看是减轻迫害,实质上偷偷摸摸的干着见不得人的丑事。王居艳停止绝食后身体还没康复又遭4天严重迫害;关淑玲被冻数日后遭5天严重迫害。1月13日王居艳被秘密押進小号。刘淑芬在反迫害中喊“法轮大法好”嘴被胶带封住,目前她被铐在冰冷的地上,捆住双腿不许盘腿。怕走漏消息,干警威胁参与迫害的刑事犯“闭嘴”,参与迫害的有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干警卢桓、鲁敏、何宇青、于丽、吕红君、刘晓芳、岳干事等,犯人有满玉月、韩建英、白晓丽、王金丹、陈芳荟、孙秀云、盛巧妹、冯晓波等十几人。

“包夹”中秘密受迫害的有丁玉、张树哲、刘淑芬等人。小号关押大法弟子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94129.html

2004-04-05:张丽萍,女,34岁。他们夫妻二人,于97年从呼中来大庆从事个体经营,做小买卖,从那时起就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 2001年10月1日,他们回呼中发放真相资料,十月三日被当地派出所恶警双双绑架,同时他们家亲属(大哥、二哥、弟弟及母亲家)家全部被抄家。恶徒把他们夫妻二人送到呼中区拘留所進行迫害,同时把杨志的大哥也拘留了半个月。现在家里扔下一个7岁的儿子,现在住在叔叔家里,使孩子的心理受到伤害

2004-04-05: 张丽萍,女,34岁。他们夫妻二人,于97年从呼中来大庆从事个体经营,做小买卖,从那时起就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

2001年10月1日,他们回呼中发放真相资料,十月三日被当地派出所恶警双双绑架,同时他们家亲属(大哥、二哥、弟弟及母亲家)家全部被抄家。恶徒把他们夫妻二人送到呼中区拘留所進行迫害,同时把杨志的大哥也拘留了半个月。现在家里扔下一个7岁的儿子,现在住在叔叔家里,使孩子的心理受到伤害。

呼中区拘留所的恶警非常邪恶,因他俩不屈服,呼中区的恶警就把杨志、张丽萍和死囚犯关在一起,让犯人毒打他们二人,不让炼功(恶警的名字在调查之中)。

2002年大约4月份,杨志被非法判刑6年,被送往老来监狱。现在具体详情待查。张丽萍被判5年,已送哈尔滨女子监狱,她在里面每天要干18到20小时的活,吃不饱,睡不好,环境极其恶劣。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联系资料(区号: 457)

2023-12-24:
相关信息:
区号:0457 邮编:165200
1、塔河县法院:
塔河县法院院长刘晓军,原法院院长陆长平退休后,刘晓军任塔河县法院院长
副院长张威13904573396
钟艳13384578366
院长室0457-3666630 3609220
副院长0457-3609239 3600017
副院长0457-3600032 3600039
副院长0457-3600089 3609218
副院长0457-3609219
办公室0457-3662360
执行庭
局长室0457-3600024
副局长0457-3600023
办公室0457-3600022
行政庭0457-3600019
刑事庭
办公室0457-3600025
办公室0457-3600031
2、张秀春所在社区相关信息:
塔林社区
第一网格
网格员田卫萍(女)13945103254
片警徐畅达13845769358
刘春梅(女)13845723741

第二网格
网格员孙健1334573557
片警邵丹莹(女)15636315882
武玉廷(女)13624576130

第三网格
网格员陈琦(女)13114575257
张庆奇18804621595
刘首良13251571999

第四网格
网格员孙立娟(女)13624575166
片警贾云程18645715888
王丹(女)15245772121

第五网格
网格员张金凤(女)15694570400
朱春明13845786878
顾小伟(女)13804843957

第六网格
网格员谭畅(女)13846558106
片警李佳君(男)15245746293
卢春杰(女)13808483596

第七网格
网格员王瑞玲(女)13845724573
片警徐明宇18845741467
杨玉臣13804843757

第八网格

网格员岳昕洳(女)13521643227
盛志峰13804843050
魏颖颖(女)13089900620

第九网格
任龙龙(女)13045733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7)

张丽萍家人联系地址:
弟弟张宪金 154600 七台河市公安局督察大队 0464-8280087
妹妹张丽华 七煤集团销售公司运输科 0464-8270857
岳连芹 七台河市财政局纪淑琴转
艾长娟 七台河市新立煤矿

本案件有关文件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二队监舍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5/104082.html
几经周折从黑龙江哈尔滨监狱传出的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7/10052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