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南充市 >> 邓国君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3-01-2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邓国君 陈代友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2-01:四川南充邓国君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已上诉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于2024年1月23日被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唐斌等非法诱骗去绑架到南充市看守所后,不久其家人接到了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的判决书。 邓国君本人及家人决定上诉,上诉状已由她的律师帮递交到高坪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1747.

2024-02-01: 四川南充邓国君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已上诉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于2024年1月23日被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唐斌等非法诱骗去绑架到南充市看守所后,不久其家人接到了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的判决书。

邓国君本人及家人决定上诉,上诉状已由她的律师帮递交到高坪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1747.html

2024-01-30:遭诬判一年 四川南充邓国君女士被关入看守所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邓国君女士日前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 邓国君女士遭绑架、诬判经过简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六点左右,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伍方芳等六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的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及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警察把陈代友、邓国

2024-01-30: 遭诬判一年 四川南充邓国君女士被关入看守所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邓国君女士日前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

邓国君女士遭绑架、诬判经过简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六点左右,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伍方芳等六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的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及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警察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让他们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又叫夫妇俩去做笔录,并以威胁、引诱、欺骗、软硬兼施的手段逼迫他们在被编造的笔录上签字、按手印。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高坪区政保大队的陈周军、伍方芳将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检察院,由检察官罗瑞雪负责。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上午,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唐姓警察打电话给陈代友,叫他们夫妇下午去分局了解情况。陈代友拒绝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上午,社区警察吴开荣打电话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叫到顺庆区午凤派出所,告之高坪区检察院的通知书邮寄到午凤派出所,称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开始对他们夫妇作出所谓“取保候审”决定,警察又给夫妇俩作了笔录。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高坪区警察又通知邓国君去高坪公安政保大队,问她是否把他们警察做恶的事曝光到了明慧网,说她与境外有联系。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检察院检察官罗瑞雪把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法院,由法官王婷负责。

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下午三点,高坪区法院刑庭的审判长周小兵、书记员王婷、陪审员任某和郑某组成的法庭非法庭审邓国君女士。邓国君和她的律师当庭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邓国君指出,宪法规定言论、信仰自由。法轮功是教人信仰真、善、忍的正信,教人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理念不但与邪教根本不沾边,反而于民、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仰真、善、忍无罪。律师也指出,公诉人举证的内容与罪名不达,提供的录像模糊,也与邓国君无关,提供的材料中(被收去的邓国君家中拥有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等是她的私人物品)犯罪的四要素和证据链都不成立。法庭当庭未作判决,邓国君女士当天回家。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警察打电话叫邓国君第二天上午去一下。邓国君问他们有什么事在电话中说,对方称不方便在电话中说,必须过去一下。本着再给受蒙蔽的警察讲真相的善念,一月二十三日上午,邓国君去了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结果被警察扣押,带去检查身体,虽然邓国君当时血压高达240,警察还是把她强制关入南充市看守所。

当天,邓国君的丈夫陈代友打电话给邓国君的律师,律师又打电话去法院询问,才知道:邓国君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警察诱骗邓国君去是为了绑架她去看守所收监。但是邓国君和家人及律师都没有收到法院的判决通知书。

邓国君的丈夫陈代友认为公、检、法编造事实构陷,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还执法违法,决定请律师继续上诉,要求还邓国君自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30/遭诬判一年-四川南充邓国君女士被关入看守所-471701.html

2024-01-29: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非法逮捕 2024年1月22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给法轮功学员邓国君打电话,听说叫她23日上午去一下,她先没答应,但后来想一定是证据不足退回公安撤诉。因为之前律师给她作了无罪辩护,她自己也在法庭上辩护的很清楚了,她所做的一切,没有犯罪事实,不在法律惩治的范围之内。她就坦然的去了,去了之后法院的人也在那里,当时就把邓国君非法逮捕了,据说到医院一检查血压很高,

2024-01-29: 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非法逮捕
2024年1月22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给法轮功学员邓国君打电话,听说叫她23日上午去一下,她先没答应,但后来想一定是证据不足退回公安撤诉。因为之前律师给她作了无罪辩护,她自己也在法庭上辩护的很清楚了,她所做的一切,没有犯罪事实,不在法律惩治的范围之内。她就坦然的去了,去了之后法院的人也在那里,当时就把邓国君非法逮捕了,据说到医院一检查血压很高,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6/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信息-471373.html

2024-01-13:四川省南充市邓国君被构陷案开庭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下午三点开始到六点多才结束。开庭地点是高坪区法院大厅。没让其家人去旁听。邓国君自己和她的律师都为她做了信仰法轮功合法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庭中,邓国君有理有据的驳斥了检察院公诉人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她讲述了自己以前多种疾病,曾患有头痛、失眠、高血压、颈椎骨质增生、胃炎、结肠炎、关节炎及各种妇科疾病等二十多种,

2024-01-13: 四川省南充市邓国君被构陷案开庭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下午三点开始到六点多才结束。开庭地点是高坪区法院大厅。没让其家人去旁听。邓国君自己和她的律师都为她做了信仰法轮功合法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庭中,邓国君有理有据的驳斥了检察院公诉人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她讲述了自己以前多种疾病,曾患有头痛、失眠、高血压、颈椎骨质增生、胃炎、结肠炎、关节炎及各种妇科疾病等二十多种,四处医治无效,生不如死的痛苦人生。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神奇般获得康复的经历,给单位节约了大笔资金的药费报销,以及按真、善、忍原则指导自己修炼,给单位、家庭及国家带来的益处。

邓国君从事市属企业失业保险金发放和咨询等经济工作,她身体康复后,在单位工作中任劳任怨,处处为别人着想使群众受益,因此减少单位很多闹事的麻烦,从而受到单位和上级好评。在家庭中处理好子女和孙子们的关系(她与现任丈夫都是丧偶后的组合家庭),在对待丈夫及其子女或孙辈方面,她很珍惜相互的缘份,总是默默无闻地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的善待他们,细心照顾家人使家庭和睦幸福,这么多年来,认识的人都羡慕她们的家庭。

她讲述:从法律角度,宪法规定言论、信仰自由,思想、信仰修炼法轮功不能入罪。法轮功是教人信仰真、善、忍的正信,不是邪教,对于法轮功来说,其教人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理念与邪教根本不沾边。相反,法轮功教导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于民族、国家、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中关于“现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表明,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而这14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如果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仰被污蔑为邪教,那么请公诉人及在座的法官告诉我,什么是正教?本人家里有法轮功的书籍这是事实,但这不是犯罪事实,本人的这些个人合法财产与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关系,不是犯罪证据,因为它们与指控的罪名没有任何关联性。法律必须是明确的、具体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抽象的法律;同样,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也必须是明确的具体的。据统计,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全国现行有效法律共297部,根据司法部“国家行政法规库”提供的数据,截至二零二三年七月九日,现行有效行政法规共601部。起诉书指控本人破坏法律实施,那么请公诉人和法官告诉本人,我持有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破坏了上述法律、行政法规中的哪部法律法规的实施了?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哪一项法律的实施了?造成了怎样的严重程度(这个法律是执行不了了,还是名存实亡或者作废了)?如果不能证明到底哪个法律被本人持有的法轮功书籍及资料给破坏了,那么,怎么能在“量刑建议书”上说“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呢?我拥有的法轮功书籍及相关资料是个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你们公、检、法人员在处理案件中也同样要遵循真善忍原则不是吗?尊重事实依据,不得做到真吗?兼听则明,听取双方阐述,维护法律公正做出正确判断,才是维护正义善待良知之举,体现你们工作中的善,能尊重不同信仰的存在,维护法律信仰自由的尊严体现你们工作中的宽容忍让,才是在维护法律的实施。“真善忍”原则体现在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坚信自己按“真善忍”原则做的任何事都不会破坏法律的实施,因此自己是无罪的。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请你们将手“抬高一厘米”,锁紧良知,坚守善念,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北京来的律师也从法律角度阐述了邓国君构陷案中,公诉人举证的内容与罪名不达,提供的录像模糊,也与邓国君无关,提供的材料中(被收去的邓国君家中拥有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等是她的私人物品)犯罪的四要素和证据链都不成立。因此他的代理人邓国君无罪,信仰是思想范畴不构成犯罪。请法院判他的当事人邓国君无罪。

最后,法院作出择日宣判。

参与构陷邓国君的是:高坪区法院法官王婷、高坪区检察院公诉人罗瑞雪、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原中队长伍方芳等。

陈代友、邓国君夫妇遭绑架、构陷经过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六点左右,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伍方芳等六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的家非法抄家,这伙人没穿制服,没出示搜查证,抄走了夫妇俩的法轮大法书籍及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

当晚八点多,警察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然后非法收缴“保证金”各一万元作所谓“取保候审”,很晚才让他们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又叫夫妇俩去做笔录,并以威胁、引诱、欺骗、软硬兼施的手段逼迫他们在被编造的笔录上签字、按手印。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高坪区政保大队的陈周军、伍方芳将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检察院,由检察官罗瑞雪负责。高坪区检察院以所谓证据不足,在四月下旬通知高坪区公安分局“补侦”所谓证据。四月底,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打电话将邓国君的子女们叫去“了解”情况,其实就是想欺骗子女作为所谓“补侦”证据的“证人”。邓国君的子女们说不知道父母的情况,警察问为什么不知道?邓国君的儿子反问:(这就如同)你找医生看病,医生问你为什么要生病?警察无言以对。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上午,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唐姓警察打电话给陈代友,叫他们夫妇下午去分局了解情况。陈代友拒绝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上午,社区警察吴开荣打电话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叫到顺庆区午凤派出所,告之高坪区检察院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开始对他们夫妇作出的所谓“取保候审”决定,通知书邮寄到午凤派出所,同时又给夫妇俩作了笔录。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检察院检察官罗瑞雪把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法院,由法官王婷负责。高坪区法院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星期一下午三点非法庭审了邓国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3/四川省南充市邓国君被构陷案开庭的情况-470928.html

2023-05-17:四川南充高坪区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骚扰邓国君夫妇及家人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陈代友夫妇的所谓案子于今年3月31日由高坪区公安分局构陷到高坪区检察院。因所谓证据不足,高坪区检察院在4月下旬通知高坪区公安分局“补侦”所谓证据。 在“5.1”前,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打电话叫该夫妇的子女们去分局了解情况,其实就是想通过子女“作证”该夫妇在修炼大法,为什么不制止,同时又想把子女拉到一起构陷,作为所谓的“

2023-05-17: 四川南充高坪区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骚扰邓国君夫妇及家人
法轮功学员邓国君、陈代友夫妇的所谓案子于今年3月31日由高坪区公安分局构陷到高坪区检察院。因所谓证据不足,高坪区检察院在4月下旬通知高坪区公安分局“补侦”所谓证据。

在“5.1”前,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打电话叫该夫妇的子女们去分局了解情况,其实就是想通过子女“作证”该夫妇在修炼大法,为什么不制止,同时又想把子女拉到一起构陷,作为所谓的“补侦”证据的所谓“证人”。子女们分别去了,看到他们那恶劣的态度更加不配合他们的问话,一直说不知道父母的情况,他们问为什么不知道?该夫妇儿子说:如果你生病了找医生看病,医生问病你为什么要生病?他们无言可答。要求他们陪父母受到的身心损失。后来问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就离开了。

在5月12日上午,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唐警察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陈代友,叫他们夫妇下午去分局了解情况。陈代友当时果断的拒绝了。唐警察说,那就叫你家属下午来一下,陈代友说:她买菜去了,回来再说。法轮功学员邓国君下午也没去。不想配合他们再造假证,再对大法犯罪。

在5月15日上午突然接到顺庆区午凤派出所社区民警吴开荣打来的电话,叫他们夫妇去一下。他们觉得讲真相的机会到了,于是带上已准备好的个人“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的材料去了派出所。吴警官告诉他们,高坪区检察院从今年3月31日开始对他们夫妇作出的所谓“取保候审”的通知,现邮寄到他们所里,给他们本人通过气、见过面,同时简单的作了个笔录(一直没提法轮功的事)。后来法轮功学员邓国君主动讲了自己“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的体会,他听完后,就把文字材料送他一份,叫他本人看后,传给所里的人和他的家人都看一看,他乐意的接受了,并说:好,一定看。感觉吴警官比较善良,他们准备找机会再给吴警官讲三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7/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0913.html

2023-01-21: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陈代友被非法抄家、绑架 2022年9月19日早上6点过,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一伙六人没穿制服的警察,非法闯入邓国君、陈代友家,没出示搜查证,非法抄家、摄像,抄走了他们的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 8点多,警察把她们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然后非法作出“取保候审”,非法收缴“保证金”各一万元,很晚,才让他们回家。 2022年12月28日,

2023-01-21: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陈代友被非法抄家、绑架
2022年9月19日早上6点过,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一伙六人没穿制服的警察,非法闯入邓国君、陈代友家,没出示搜查证,非法抄家、摄像,抄走了他们的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

8点多,警察把她们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然后非法作出“取保候审”,非法收缴“保证金”各一万元,很晚,才让他们回家。

2022年12月28日,警察又把他们叫去做笔录,又威胁、引诱、欺骗、软硬兼施的逼迫他们签字按印。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陈代友的所谓案子的负责人:高坪区公安分局原国保大队,现更名为政保大队指导员陈周军和一名未报姓名的警察。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邓国君的所谓案子的负责人: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中队长伍方芳、刘警察、李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5546.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