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市(泉城) >> 李继红(李姐)

女, 67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9-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23:按真善忍做好人 山东济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身陷冤狱 山东省济南市贺训明、李洪帅、李继红三人,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分别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二零二二年,贺训明、李洪帅即将冤狱期满,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 济南法轮功学员贺训明被非法判刑四年 即将冤狱期满 贺训明,男,一九五五年出生,今年六十七岁,曾在山东省进出口贸易委员会任处长,身高一米八四左右。二零一八年四月,贺训明被绑架

2022-04-23:按真善忍做好人 山东济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身陷冤狱
山东省济南市贺训明、李洪帅、李继红三人,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分别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二零二二年,贺训明、李洪帅即将冤狱期满,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
济南法轮功学员贺训明被非法判刑四年 即将冤狱期满

贺训明,男,一九五五年出生,今年六十七岁,曾在山东省进出口贸易委员会任处长,身高一米八四左右。二零一八年四月,贺训明被绑架后,有七个月,家人不知他的下落,后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在山东省监狱里遭受迫害。二零二二年四月份,贺训明冤狱到期。在山东省监狱,他受到罚站迫害,被罚站一天。

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贺训明多次遭当地警察绑架。二零零一年六月,他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淄博王村山东省劳教所,多次被严管、关小号等迫害。贺训明经常无偿帮助周围的有困难的人,就连普通的劳教人员对贺训明都非常钦佩。

贺训明后被关押到济南劳教所,被单独关押在一间监室,不允许下楼、活动,平时活动,有“包夹”监视、跟踪。他一直坚持对大法的正信。

法轮功学员李洪帅被非法判刑 今年冤狱期满

李洪帅,男,今年七十岁,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人,曾任枣庄市峰城镇劳动局干部,后一直居住在济南市。二零一九年,在济南市一集市上,他因使用真相币,被警察绑架,之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后得知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二零二二年,冤狱到期。

李洪帅在炼法轮功前,身体非常不好,左边半个身子发凉、腿疼、脚跟疼、腿右边内拧成硬块疼、肚子膨胀、眼睛经常起黑云、血压太高、心脏内起什么泡等等多种疾病。

一九九八年八月,李洪帅修炼法轮功后,病全好了,从此精神愉快、身体健康。在单位,他和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一个人能干五个人的活,单位上下都说他好。在家里,和兄弟姐妹也不争吵了,慈悲待人,真心孝敬母亲;邻里之间友好对待。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李洪帅屡遭中共迫害,详见《被劳教所迫害致命危 劳动局干部控告江泽民》。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继红被冤判四年 正在冤狱中

李继红,女,今年七十岁。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她在济南市中区井家沟集市上讲真相,被济南市中区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济南市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构陷、操控下,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左右,李继红被济南长清区法院冤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

李继红遭受迫害的详情,请见《非法关押九月 济南老太太李继红被构陷到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3/按真善忍做好人-山东济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身陷冤狱-441606.html

2020-05-30:非法关押九月 济南老太太李继红被构陷到法院 济南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已经九个月了。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迫害她的案件卷宗被济南长清区检察院送到长清区法院。 据悉,家人曾请当地律师看望,律师被告知司法局不允许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包括探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来因为中共病毒疫情原因,济南看守所不让探视。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李继红女士在济南市区井家沟

2020-05-30: 非法关押九月 济南老太太李继红被构陷到法院
济南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已经九个月了。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迫害她的案件卷宗被济南长清区检察院送到长清区法院。

据悉,家人曾请当地律师看望,律师被告知司法局不允许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包括探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来因为中共病毒疫情原因,济南看守所不让探视。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李继红女士在济南市区井家沟集市上,给一个小孩子一个真相护身符。便衣警察邱学志看见,喊着就过去了,吓得小孩的家长连忙指是李继红给的,邱就上去抓住李继红不放,并打电话给白马山派出所。随后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将李继红绑架到了派出所、非法审讯李继红两个小时。

下午五点多,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劫持李继红去她家,非法抄家直至晚上十点多,先后去了四辆警车,警察抢走打印机、电脑、几十本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财物和个人存放的现金钱。警察将抢劫的私人财物单子要李继红签字。面对非法抄家迫害,李继红拒绝签字。警察逼迫不成,就找到小区门卫室看门的一位女邻居,强迫她代签字。女邻居明确告诉警察,说李继红是个好人,你们不要折磨她。

非法抄家后,警察把李继红劫持回派出所时已是晚十一点多了。李继红躺在水泥台上昏睡三~四个小时之后,二十五日凌晨三点左右,七、八个警察继续非法审问李继红。面对警察的恐吓、威胁,李继红坚持不签名字,零口供。警察多次逼问李继红家中存放的个人现金钱,企图以此陷害她。李继红明确告诉警察,现金是她个人多年积攒下来,没存放银行存放在家中了。

八月二十六日晚上,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到济南拘留所,二十七日又被警察劫持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初,警察用抢来的钥匙第二次去李继红家非法抄家,连小纸片都抄走了。

九月底,白马山派出所警察说李继红被非法批捕。然而,为了构陷更多证据加害李继红,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又将非法批捕时间更改为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十月份期间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将构陷李继红的证据案卷递交到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后被市中区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证据。

为了加害李继红,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在两个多月时间里连续七次去济南看守所非法提审李继红,对李继红逼供。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张虎、古长乐主要非法审问李继红,副所长焦巍参与迫害。

十二月初,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将重新构陷的迫害李继红的案件再次送到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十二月上旬,市中区检察院将迫害李继红案件移交到济南长清区检察院具体迫害。

济南中共邪党人员现在将济南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分别移送到指定的章丘区、天桥区、长清区三地检察院和法院非法审理迫害。

长清区法院刑庭人员,多年来一直在参与非法开庭迫害济南市区和长清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多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其中,刑庭法官魏红民是主审迫害济南79岁的法轮功学员冯春英老太太的责任人。副庭长李虎负责具体参与迫害李继红案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0/非法关押九月-济南老太太李继红被构陷到法院-407025.html

2019-12-18:山东省济南六十七岁的李继红被非法起诉到长清区检察院 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近四个月了,现在迫害李继红的案卷已经送到长清区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六十七岁的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在济南市中区井家沟集市上讲真相,被济南市中区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九月底,白马山派出所警察通知李继红家人说,李继红被非法批捕。然而,为了构陷更多证据加害李继红

2019-12-18: 山东省济南六十七岁的李继红被非法起诉到长清区检察院
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近四个月了,现在迫害李继红的案卷已经送到长清区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六十七岁的济南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在济南市中区井家沟集市上讲真相,被济南市中区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九月底,白马山派出所警察通知李继红家人说,李继红被非法批捕。然而,为了构陷更多证据加害李继红,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又将非法批捕时间更改为十月二十五日,十月份期间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将构陷李继红的证据案卷递交到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后被市中区检察院退回公安继续构陷证据。十二月初,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将迫害李继红案件再次送到市中区检察院,十二月上旬,市中区检察院将迫害李继红案件移交到长清区检察院迫害。

为了对李继红逼供出公安想知道的所谓证据,市中区公安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在两个多月时间里连续七次去看守所非法提审李继红

济南邪党人员现在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分别移送到指定的章丘区、长清区两地检察院和法院非法审理迫害。

注明:长清区法院刑庭人员,多年来一直在参与非法开庭迫害济南市区和长清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多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刑庭法官魏红民,是主审迫害济南79岁的法轮功学员冯春英老太太的责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76.html#191217231537-1

2019-10-10:李继红 女 67 2019.8.24 井家沟集市 市中区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 济南市看守所 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0/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412.html

2019-10-10: 李继红 女 67 2019.8.24 井家沟集市 市中区国保大队/白马山派出所 济南市看守所 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0/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412.html

2019-09-27:济南67岁李继红在集市被绑架 警察阻挠律师会见 济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在集市上讲真相,被便衣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抄家、抢劫,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家人请当地律师看望,律师被告知司法局不允许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包括探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大约十点左右,李继红女士在济南市区的井家沟集市上,她看见路旁边有一个小孩子就递给他一个真

2019-09-27:济南67岁李继红在集市被绑架 警察阻挠律师会见
济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在集市上讲真相,被便衣警察绑架,当天被非法抄家、抢劫,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家人请当地律师看望,律师被告知司法局不允许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包括探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大约十点左右,李继红女士在济南市区的井家沟集市上,她看见路旁边有一个小孩子就递给他一个真相护身符,在她后边的便衣警察邱学志看见,喊着就过去了,吓得小孩的家长连忙指是李继红给的,便衣警察邱学志就上去抓住李继红不放,并打电话给井家沟集市附近的白马山派出所。随后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将李继红绑架到了派出所。

当天下午,四个警察,两人一组轮番非法审讯李继红两个小时,下午五点多,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劫持李继红去她家,非法抄家直至晚上十点多,先后去了四辆警车,警察抢走打印机、电脑、几十本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和真相资料等许多私人财物和个人存放的现金钱。警察将抢劫的私人财物单子要李继红签字。面对非法抄家迫害,李继红拒绝签字。警察逼迫不成,就找到小区门卫室看门的一位女邻居,强迫她代签字。女邻居明确告诉警察,说李继红是个好人,你们不要折磨她。

非法抄家后,警察把李继红绑架回派出所时已是晚十一点多了。李继红躺在水泥台上昏睡三~四个小时之后,二十五日凌晨三点左右,七、八个警察继续非法审问李继红李继红始终不回答警察的各种非法审问。济南市市中区国保大队警察陆(或可能姓卢)某,为了逼供李继红说出他们要的东西,欺骗李继红说:把你们的人都弄(抓)住说是你供出来的。李继红依旧拒绝回答。面对警察的恐吓、威胁,李继红坚持不签名字,零口供。警察多次逼问李继红家中存放的个人现金钱,企图以此陷害她。李继红明确告诉警察,现金是她个人多年积攒下来,没存放银行存放在家中了。

八月二十六日晚上,李继红被非法关押到济南拘留所,二十七日又被警察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李继红目前居住的房子是女儿名下的房子,两处住房都被警察非法抄家。九月初,警察用抢来的钥匙第二次去李继红家非法抄家,连小纸片都抄走了。据悉,有警察还去李继红居住的小区调监控、询问调查有谁和她接触,企图继续迫害无辜的好人。

九月六日和十一日,李继红在看守所被白马山派出所警号分别是009505、018282的两个警察(也可能是市中区国保大队)非法提审,警察逼问非法抄家抢去的个人现金和真相资料来源。

从济南市市中区国保大队和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的种种阴险行为看出,他们在搜罗所谓证据,企图继续迫害好人。在李继红被绑架之前,可能有警察已经非法跟踪李继红好几天。济南市市中区政法委、国保大队警察是迫害李继红等法轮功学员主要凶手,他们指示白马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审问、构陷、作恶迫害好人。

九月中下旬,济南市国保大队警察去济南市看守所调查,哪些律师去会见过法轮功学员。随后不久,有当地律师事务所再次收到司法局通知,被告知,不允许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包括探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一些律师颇有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7/济南67岁李继红在集市被绑架-警察阻挠律师会见-393854.html

2019-09-17: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继红被绑架 2019年8月24日中午,山东省济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李姐)在市中区井家沟集市上讲真相时被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绑架的还有68岁的彭桂香(已回家)。李继红在白马山派出所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后,再无音信。当天下午四点多,警察闯到李继红家非法抄家4小时左右,去了四辆警车。据悉之前警察已经跟踪她4天。 李继红坚持不签名字、零口供,派出所警察请示市中区公

2019-09-17: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继红被绑架
2019年8月24日中午,山东省济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继红李姐)在市中区井家沟集市上讲真相时被白马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绑架的还有68岁的彭桂香(已回家)。李继红在白马山派出所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后,再无音信。当天下午四点多,警察闯到李继红家非法抄家4小时左右,去了四辆警车。据悉之前警察已经跟踪她4天。

李继红坚持不签名字、零口供,派出所警察请示市中区公安分局(应该是国保大队)后,于8月26日下午将李继红劫持到济南市看守所。由时间推算,警察在派出所逼供李继红2天2夜。

据悉,李姐女儿名下的一套房产李姐住着,也被警察抄家,光抄走现金就一万元。

李姐女儿名下的房产的马路边,原来的摄像头安装位置比较高,几天后就换了一个新的摄像头,并且安装位置比较低,很显然是警察为了查找跟李姐经常联系的同修。 公安还经常到李继红住的院子里去蹓跶,为进一步迫害其他同修找所谓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3423.html

2019-08-30: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彭桂香被绑架并抄家 八月二十三日,济南市槐荫区法轮功学员李继红(我们都称呼李姐)、彭桂香到济南市市中区白马山派出所附近的集市讲真相,被绑架,李继红在白马山派出所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后,再无音信。下午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去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两大车私人物品。 白马山派出所地址:白马山西路57路 电话: 0531—87081132 所长:周毅 http://www.mi

2019-08-30: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法轮功学员李继红、彭桂香被绑架并抄家
八月二十三日,济南市槐荫区法轮功学员李继红(我们都称呼李姐)、彭桂香到济南市市中区白马山派出所附近的集市讲真相,被绑架,李继红在白马山派出所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后,再无音信。下午白马山派出所警察去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两大车私人物品。

白马山派出所地址:白马山西路57路
电话: 0531—87081132
所长:周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30/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2072.html

济南市(泉城)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2-07: 李静(又名李秋枫)济南市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63419970
莱芜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国保大队(2017年)
许莉 大队长 18963495715 13806340359
王文敏 教导员 18963495822 13306346099
李秋凤 副大队长 18963495885 15806345868
张其军 18963495736 13963495678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271104 区号:0531

钢城区公安分局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汶源派出所包括黄庄、西冶派出所,这几次绑架都是黄庄派出所所为
汶源派出所所长张雷 0531-75646327、13963408868
汶源(黄庄)派出所所长 王福诚 198 0634 3166
陈壮英 198 6348 5660 (原在钢城区分局国保大队)

2023-07-13: 济南市工人新村派出所:
王副所长:17853177069
何相亭:15336419776

2023-08-03: 山东省信访局:
电话:0531-2033153
地址:济南经八纬一路482号,邮编370103(可向信访、监察等部门举报沂水县违法行为)

2023-06-20: 李静(音) 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 6341 9970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 271104 区号 0531

以下名单没有更新。

钢城区公安分局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区号:0531

单位 姓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
局领导 苏国华 75646001 76287261 75913891 13306345081
李传录 75646002 76219696 13906348296
黄诗雷 75646006 76287269 13863468766
张军 75646008 76892666 133063400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