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含太平区) >> 林金丽(化名)

女, 42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4-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含哈西,七政街)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2-16:哈尔滨市林金丽一家遭受的迫害 哈尔滨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善良贤惠、真诚无私,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林金丽、母亲李玉芳、嫂子刘辉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几个小家庭都过的幸福美满。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

2022-12-16:哈尔滨市林金丽一家遭受的迫害
哈尔滨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善良贤惠、真诚无私,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林金丽、母亲李玉芳、嫂子刘辉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几个小家庭都过的幸福美满。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幸福的家庭被拆开。林金丽被枉判四年,母亲李玉芳被冤判一年,嫂子刘辉被非法判七、八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林金丽和刘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监狱迫害。

一、林金丽遭受的迫害

1、在大法中受益

林金丽四十五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学大法后,林金丽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丈夫是做生意的,在利润分配上,她劝丈夫宁可自己拿小头,而要将大头让给公司同事。丈夫采纳了她的建议,公司的凝聚力增强,保持了良性运营。

林金丽的婆婆想要住更为舒适宽敞的房子。在当时经济条件还不充裕的情况下,林金丽动员丈夫将自己的住房卖掉,给婆婆买了一套新的住房。对于陷入困境的朋友,林金丽也总是主动伸出援手,尽自己所能予以帮助,无怨无求。林金丽在生活中的这类故事很多,这都是源于她修炼法轮功后道德的提升。

2、诉江被骚扰、抄家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哈尔滨道外区黎华派出所张警察给林金丽的丈夫打电话,问是否写了诉江材料;十一月三十日再一次打电话骚扰,十二月一日张警察又打电话骚扰。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晚,张警察带人闯进林金丽家非法抄家,把林金丽的孩子吓坏了,影响了家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3、被绑架,关押、枉判四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林金丽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八个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大法书。此前,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电话15636180788)通过电话监听林金丽很久,得知她的住所详情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电话13945662272)带白姓警察等绑架了林金丽。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也被强行带走审问、关押。之后,老父亲被放回,林金丽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209监舍。

二零一九年十月,林金丽被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在没有开庭和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林金丽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4、在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

林金丽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十二组,每天逼迫看诬陷法轮功的材料,逼迫放弃信仰;刷碗、上厕所,走到哪儿都有恶犯原竟芳和其他包夹紧紧跟着。一次,法轮功学员高淑英在水房看到林金丽,就当着两个组的包夹面问林金丽缺不缺日用品,当时原竟芳就不愿意了,接着就向高淑英所在组长恶告,高淑英和包夹都被一阵骂,要和包夹一起罚,说了许多好话,才算不罚了。

林金丽在十二组二个月左右,就被劫持到十六组,十六组组长是恶犯盖欣。盖欣象个泼妇对法轮功学员打骂折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之后盖欣调到九组当组长;恶犯吴桂茹到十六组的组长,吴桂茹克扣法轮功学员的钱物,全组人员联名向警察反映,吴桂茹也没被处罚,又调到其它组被升为质检员(推眼毛等);恶犯辛晓蕾到十六组当组长。

辛晓蕾,哈尔滨人,三十七岁(二零二零年三十七岁),因为贩毒被判十五年,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自从辛晓蕾到十六组之后,更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辛晓蕾原来在十三组攻坚组,后来转到十四组当组长,再调到十六组当组长。辛晓蕾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头子之一,心狠手辣,毒打折磨过多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她邪恶地说:我就是来干这个的,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很有成就感。她一边说着还一边歇斯底里的大骂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创始人。在组里动不动就欺辱打骂法轮功学员,动不动就给包夹们开会,主题就是怎么看着法轮功学员、怎么当好包夹!她不但迫害本组的法轮功学员,对新来的和其它组的法轮功学员都积极迫害——罚坐小凳、体罚、打骂,给其他组长出损招等等。每到逢年过节、重大活动,监区都要开全体大会,辛晓蕾都逼迫组里的法轮功学员参加,身体不好的和岁数大的法轮功学员也逼迫表演,都是自编自演的诬陷法轮功、表现春风化雨般的转化法轮功学员、为邪党歌功颂德的节目。
林金丽劫持到黑监狱后一直被奴工迫害,被关押在八监区的人员岁数偏大,象林金丽这样四十多岁就是年轻的,任务分的都要比别人多,分的都是重活累活,量还大,别人干不了的,也都让林金丽干,扛袋子、搬箱子、卸货、搬超市、扫雪、扫院子,铲冰、拔草、堆雪人、挑牙签、搓棉棒、推锡纸、粘纸盒子、挑咖啡棒、推眼毛等等奴工活,粘纸盒子的胶有毒,推锡纸有毒,每个人都被毒害,身上起嘎达,有的冒水,浮肿,恶心、吐,眼睛淌眼泪,掉头发等;被超强度超负荷的奴工劳动,早晨很早就被喊起来干活,完不成任务就加班加点,干不完就通宵,今天干不完明天接着通宵干,黑监狱把法轮功学员当成廉价劳动力为他们创效益。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八监区搬到了新楼,林金丽被劫持到五楼一组。丽金丽每天被逼迫码坐看邪党新闻联播,学习监狱发的书,诬陷法轮功的视频等,强行洗脑,度日如年的煎熬着。

二、母亲李玉芳遭受的迫害

林金丽的母亲李玉芳,在发真相小册子时,被恶人举报,被枉判一年,二零一九年二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关押在十一组,恶犯们逼迫李玉芳放弃修炼,看诬陷法轮功的视频,包夹不让李玉芳穿鞋去厕所,厕所在走廊的最里面,挨着厕所的是水房,十一组在上楼梯右手边第三个门,到厕所得一段距离,走一个来回也挺远,东北的二、三月份还是寒风刺骨的冷,旧楼防寒措施很差,穿着鞋在监舍里还有冻坏脚的,这么冷的天,厕所的地上又脏又湿,七十六岁的老人每次去厕所都不让穿鞋,在十一组被折磨了一个多月。

三月末,李玉芳被劫持到了十组,十组是个大组,组长孙晶,孙吴县人,三十多岁,贩毒被判死缓,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十组,李玉芳老人的东西就被孙晶给翻了个底朝上,把她认为不合格的衣物给扔了,法轮功学员家里很难送进来东西,消费额又被限制,有一些同修根本就不让拍超市,衣物日用品都很紧张,特别是刚来的同修更是缺这少那的,李玉芳老人好不容易从看守所带来的衣物还被孙晶撇了一些。李玉芳周围都是孙晶安排的包夹,不让与同修接触。

李玉芳心脏不好,血压又高,喘不上气,整日难受得不行,想躺床上休息一下,包夹们也不让,就让在地上码着;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只能睡很少的觉。李玉芳岁数大,身体不好,行动不象年轻人那样快,经常被孙晶辱骂。李玉芳老人心脏病很严重,孙晶等人经常明里暗中的盯着,晚上夜岗(犯人)也十分关注着,她们生怕李玉芳哪口气上不来死了摊责任,挨罚。李玉芳说以前自己一身病,都要活不下去了,学了法轮功后,病都好了,到监狱后,被迫害成这样。

监狱里的饭菜很不好,菜里没有一点油,馒头又粘又黑,犯人都想办法吃点小灶或超市食品,把吃点监狱外的饭看成很开心的事,监狱给每个人按分数和表现给定了额度,不让超消费额。李玉芳刚来,又是法轮功学员,每月消费额很少,除去买日用品,只能省吃节用的买几袋方便面或面皮。二零一九年四、五月份,李玉芳拍了五袋方便面,等超市东西来了,孙晶硬说李玉芳没拍,李玉芳当时在组里跟孙晶说了好几次自己拍了五袋方便面,自己拍了,老人还拿出当时刑事犯给自己写的超市单(手写的),孙晶装模做样的看了看,说没拍,当时法轮功学员高淑英过来要看看超市单,孙晶不让看,还对高淑英一顿谩骂。孙晶欺负李玉芳是法轮功学员又岁数大,在众目睽睽下(监舍有二十多人在场)把老人的五袋面揣自己腰包了。拍超市的单子(机器上出的打印的单子,每组谁买舍买多少)、去领超市东西等都不让法轮功学员参与,都是孙晶一个人说了算,她说啥是啥,警察根本不露面,即使警察在场也是听组长的,是警察给这些恶犯撑腰,她们才敢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出监前要退钱卡,在二零一九年那时候还不象现在这样提前这么长时间退卡,那时只要出狱时能把钱带走就行。李玉芳是九月二十六日出狱,在六月份,孙晶就不让李玉芳再买东西了,说快要出监退卡,以至于李玉芳没有日用品使用、连每天都用的卫生纸都得借。李玉芳要回家了,想把自己的一些衣物送给同修,孙晶不让,让扔了!让包夹跟着扔到厕所门口的垃圾袋子里。后来李玉芳使用卫生纸借,饭勺借,饭碗借,因为饭碗、饭勺被撇了,不让拍超市没有日用品。孙晶(她有事就派包夹)始终盯着李玉芳,生怕其他法轮功学员与李玉芳说话或接触。

李玉芳出狱那天,正赶上维修暖气,十组的人员全都被撵到十九组,李玉芳想跟同修说句话,孙晶不让,九点来钟走廊喊:来接了,让李玉芳走,李玉芳边走边当众跟大家说了几句话,又被孙晶一顿骂。

三、嫂子刘辉遭受的迫害

1、绑架、关押、判重刑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哈尔滨市中共警察实施邪恶“统一行动”,绑架至少二十七位法轮功学员及二位家属。此次非法抓捕据说是省政法委副书记郝伟夫在布控参与,按名单抓人,跨区抓捕,并有绑架指标,抓一个法轮功学员有奖金。

九月二十二日下午,道外区公安分局李彬等七、八个警察非法入室,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辉、刘辉的丈夫林金鹏和女法轮功学员张金生,并把他们劫持到附近团结街派出所。

随后警察非法抄家,抄走手机三部、打印机三至四台、台历本二十多箱、切刀四把、笔记本二台、平板一个,家中还有五千元现金和七张银行卡都不见了。道外公安分局没有提供抄家清单,也没有和家属核对抄家物品,抄家和绑架时没有任何手续。道外公安分局李彬电话13945171266

第二天,刘辉的丈夫林金鹏被派出所无罪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刘辉、张金生被绑架到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在哈尔滨道外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据说,刘辉、张金生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判刑七~八年。

法官刘邦胤电话 0451-87073049

2、劫持入狱

二零二一年末,刘辉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隔离一个月后,二零二二年一月被绑架到八监区六楼大组关押。
刘辉被罚坐小凳子,逼迫每天到大厅看诬陷法轮功的视频,逼迫放弃信仰。刘辉走到哪里都有贴身包夹跟随。

四、给家人造成的伤害

母亲李玉芳被绑架入监狱,身体不好,整日挣扎在死亡线上,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在家整日担惊受怕。林金丽被绑架的时候,女儿才十五岁,正面临中考,女儿常常默默流泪想念妈妈。丈夫工作繁忙,又要照顾孩子,还不断遭警察骚扰,压力很大。这场对好人的迫害给林金丽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由于家里三人都修炼大法,林金丽家的几个小家庭都过得幸福美满。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发起这场邪恶的迫害后,幸福的家庭被拆开。母亲李玉芳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四月还没有回家,林金丽又被绑架进了看守所,接着被劫持入狱,林金丽还没有出狱,嫂子刘辉在二零二二年又被绑架到了黑监狱,这几年这个家庭没有团圆过。

又快到新年了,又是一家团聚的时候,在中国大陆又有多少象林金丽这样的家庭不能团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6/哈尔滨市林金丽一家遭受的迫害-453177.html

2020-01-24: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善良贤惠、真诚无私,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于二零一九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四年。林金丽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在没有开庭和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20-01-24: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善良贤惠、真诚无私,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于二零一九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四年。林金丽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在没有开庭和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9876.html

2019-12-18: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二审办案法官电话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被二审,家属准备将详细的上诉的材料递交。办案法官是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刑一庭李继华,电话:0451-82377147。 哈尔滨道外区法院一审法官王婷婷,办公室电话:0451-58679309。 据了解,王婷婷原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执行局综合办公室任职,这次充当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法官,家属询问法律上的事,她答不上

2019-12-18: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二审办案法官电话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被二审,家属准备将详细的上诉的材料递交。办案法官是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刑一庭李继华,电话:0451-82377147。

哈尔滨道外区法院一审法官王婷婷,办公室电话:0451-58679309。

据了解,王婷婷原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执行局综合办公室任职,这次充当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法官,家属询问法律上的事,她答不上来,说:我问问法官再说。因为林金丽的案件。原来道外区法院刑事庭法官,三次更改开庭时间,互相推诿,拖延时间,都不接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76.html#191217231537-1

2019-12-17:非法起诉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公诉人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案的公诉人、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检察官陈兵电话:13263505715(新号) 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检察官原东明(负责非法起诉)电话:15663612222 1394514806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

2019-12-17: 非法起诉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公诉人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案的公诉人、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检察官陈兵电话:13263505715(新号)

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检察官原东明(负责非法起诉)电话:15663612222 1394514806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7072.html

2019-12-05:哈尔滨又一母亲送孩子上学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警察绑架、构陷,非法判刑四年。林金丽已经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徐晓影女士,三十九岁,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送孩子上学时被警察闯入绑架、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上诉至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冤判,现徐晓影已被送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服

2019-12-05: 哈尔滨又一母亲送孩子上学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警察绑架、构陷,非法判刑四年。林金丽已经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徐晓影女士,三十九岁,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送孩子上学时被警察闯入绑架、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上诉至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冤判,现徐晓影已被送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服刑。

林金丽,出生于一九七七年,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林金丽的为人有口皆碑,无论对待亲人家属,还是对待朋友、同事,甚至是陌生人,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真诚无私。林金丽的婆婆想要住更为舒适宽敞的房子。在当时经济条件还不充裕的情况下,林金丽动员丈夫将自己的住房卖掉,给婆婆买了一套新的住房。

林金丽女士在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此前,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林金丽很久,得知她的住所详情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绑架了林金丽

五月五日,林金丽女士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在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非法庭审林金丽,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上旬得到宣判结果,获知林金丽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得知判决结果的当天,林金丽已经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林金丽的女儿十五岁,在妈妈被无辜绑架关押后,常常默默流泪。丈夫工作繁忙,又要照顾孩子,不断遭警察骚扰,压力巨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哈尔滨又一母亲送孩子上学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396675.html

2019-08-27: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28日上午10点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遭非法抄家。5月5日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9-08-2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28日上午10点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遭非法抄家。5月5日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7/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1962.html

2019-08-07: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取消开庭 哈尔滨道外区法院电话通知家属,原定于8月8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已被取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7/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176.html

2019-08-0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取消开庭
哈尔滨道外区法院电话通知家属,原定于8月8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已被取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7/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176.html

2019-08-02: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非法开庭推迟到8月8日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8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非法抄家。5月5日,林金丽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

2019-08-0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非法开庭推迟到8月8日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8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非法抄家。5月5日,林金丽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7-23: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1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遭非法抄家。5月5日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9-07-23: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欲于8月1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2019年4月24日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并遭非法抄家。5月5日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0418.html

2019-07-18: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将于7月25日(初步定于这个日期)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92.html

2019-07-18: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面临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将于7月25日(初步定于这个日期)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林金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92.html

2019-07-02: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丽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4月24日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417.html

2019-07-0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丽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警察张建恩4月24日通过电话监听,定位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然后打电话通知黎华派出所,副所长张新州带白姓警察闯到林金丽住所将她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417.html

2019-06-07:好人无辜遭绑架 呼吁营救林金丽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也被强行带走审问、关押。林金丽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看守。 林金丽,出生于一九七七年,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林金丽的为人有口皆碑,无论对待亲人家属,还是对待朋友、同事,甚至是陌生人,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真诚无私。 林金丽的丈

2019-06-07: 好人无辜遭绑架 呼吁营救林金丽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女士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也被强行带走审问、关押。林金丽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看守。

林金丽,出生于一九七七年,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林金丽的为人有口皆碑,无论对待亲人家属,还是对待朋友、同事,甚至是陌生人,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真诚无私。

林金丽的丈夫曾经有轻度抑郁症,发作时脾气不好,骂人打人。林金丽面对发病时无法自控的丈夫,无论对方怎么打骂,她都温和的安慰和开解,她的善良渐渐地温暖了丈夫封闭的心,他逐渐变得开朗、乐观了。

林金丽的丈夫是做生意的,在利润分配方面,她劝丈夫宁可自己拿小头,而要将大头让给公司同事。丈夫采纳了她的建议,公司的凝聚力增强,保持了良性运营。丈夫说:多亏她的建议,不然可能生意早就做不下去了。

林金丽的婆婆想要住更为舒适宽敞的房子。在当时经济条件还不充裕的情况下,林金丽动员丈夫将自己的住房卖掉,给婆婆买了一套新的住房。婆婆对儿媳赞不绝口,家里的亲属都很敬佩她。

对于陷入困境的朋友,林金丽也总是主动伸出援手,尽自己所能,慷慨无私的予以帮助,无怨无求,令人感动。

林金丽在生活中的这类故事很多,在这个人心不古的社会中,尤其显得可贵。而究其根源,则是源于她修炼的法轮功具有提升道德的强大力量。

林金丽的女儿十五岁,目前正面临中考。在妈妈被无辜绑架关押后,女儿想念妈妈,常常默默流泪。丈夫工作繁忙,又要照顾孩子,不断遭警察骚扰,压力巨大。

好人无辜,信仰无罪,立即无条件释放林金丽女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7/好人无辜遭绑架-呼吁营救林金丽-388383.html

2019-05-10: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迫害补充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在2019年4月20日早7点,要去送孩子上学,刚开门,便被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派出所的一行8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209室。 5月5日,家属被通知,林金丽被非法批捕,5月10日上午约见律师。 与林金丽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英慧于5月9日上午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

2019-05-10: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迫害补充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在2019年4月20日早7点,要去送孩子上学,刚开门,便被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派出所的一行8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209室。

5月5日,家属被通知,林金丽被非法批捕,5月10日上午约见律师。

林金丽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英慧于5月9日上午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0/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6469.html

2019-05-03: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林金丽、李英慧被非法关押 4月24日早上7点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八个警察,在南岗区极乐寺附近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出租屋门口,将正要送孩子上学的林金丽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大法书。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英慧去林金丽家,也被警察绑架。警察在林金丽家屋里一直呆到下午两点左右,非法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法轮功书籍。

2019-05-03: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林金丽、李英慧被非法关押
4月24日早上7点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八个警察,在南岗区极乐寺附近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出租屋门口,将正要送孩子上学的林金丽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大法书。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英慧去林金丽家,也被警察绑架。警察在林金丽家屋里一直呆到下午两点左右,非法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法轮功书籍。

林金丽被非法刑拘,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李英慧行政拘留15天,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850.html

2019-04-29: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丽、李英慧被绑架 4月24日早上7点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八个警察被在南岗区极乐寺附近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出租屋门口,将正要送孩子上学的林金丽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大法书。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英慧去林金丽家,也被警察绑架。警察在林金丽家屋里一直呆到下午两点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9-04-2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丽、李英慧被绑架
4月24日早上7点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华派出所八个警察被在南岗区极乐寺附近法轮功学员林金丽的出租屋门口,将正要送孩子上学的林金丽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真相资料和大法书。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英慧去林金丽家,也被警察绑架。警察在林金丽家屋里一直呆到下午两点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9/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51.html#1942901712-1

2019-04-27: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立、李英惠被绑架 2019年4月23日早上七点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立在极乐寺小区租住的房内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李英惠,被行政拘留15天,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行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

2019-04-2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金立、李英惠被绑架
2019年4月23日早上七点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轮功学员林金立在极乐寺小区租住的房内被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李英惠,被行政拘留15天,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行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4-25: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绑架 4月24日上午,哈尔滨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化名)被黎明派出所绑架,目前情况不明,详情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9-04-25: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林金丽被绑架
4月24日上午,哈尔滨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林金丽化名)被黎明派出所绑架,目前情况不明,详情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哈尔滨 道外区(含太平区)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3-10: 主要涉案人员更新:
道外区法院审判长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主要涉案人)
道外区检察院公诉人: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此人多次涉案迫害)
法官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哈尔滨市道外法院刑庭:区号0451(2023年收集)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2023-09-28: 滨江派出所所长梁弘,电话1319956719

2023-09-2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695号(道外法院)
法官陈丰彦
电话:87073045
邮编:15005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6号道外(检察院)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