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阜新市 >> 张玉红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西铁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8-11-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上绳/吊铐/上大挂  剥夺公民权(证件/律师/出行)  虐待至病不治疗/强迫治残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2-12:宁阜新市张玉红遭四年冤狱迫害、生活不能自理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两次大脑切开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对张玉红的非法刑期到了,可张玉红没能出狱回到自己的家里,而是被送到疗养院。 据悉,监狱通知她儿子去接张玉红,她儿子得知妈妈被迫害得都不能自理,就拒绝去接,说要给个说法,讨个公道。结果中共不法人员就把张玉红送到了阜

2022-12-12: 宁阜新市张玉红遭四年冤狱迫害、生活不能自理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两次大脑切开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对张玉红的非法刑期到了,可张玉红没能出狱回到自己的家里,而是被送到疗养院。

据悉,监狱通知她儿子去接张玉红,她儿子得知妈妈被迫害得都不能自理,就拒绝去接,说要给个说法,讨个公道。结果中共不法人员就把张玉红送到了阜新市的一个疗养院,还要告张玉红的儿子弃母。二零二一年监狱曾经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张玉红的妹妹只是在疗养院见了她一次面,见面张玉红就说她要回家。得知张玉红在监狱里被吊起来打,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恶人拿开水壶往身上倒。当时张玉红已经欲哭无泪。没想到过几天能见到姐姐的时候,姐姐躺在医院里,一句话也不能说。张玉红的妹妹再次见到张玉红的时候,是在阜新市海州区医院里,张玉红再次脑出血,大夫说再也不能做手术了,只能保守疗法。

张玉红是个孝女,一直在照顾八十多岁的父亲的生活起居。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她和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骑电动自行车外出,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张玉红、边春艳遭阜新市太平分局国保大队和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警察跟踪绑架。二零一九年七月,张玉红被太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被阜新市中法非法维持原判。同年九月二十四日,张玉红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分到第五监区。

在监狱,张玉红被逼迫放弃修炼,狱警牛晶晶指使犯人张晓萌让她说法轮功不好,不说就用鞋底子往头部抽打。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狱警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

张玉红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监狱仍不予放人,而由第五监区转入十一监区(老残监区)。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前与家人通一次视频电话,家人说她可以说话,但吐字不清,经历两次脑部手术,右侧身体行动不便。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准家属探视,狱警让家属交医药费并推卸责任。监狱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监狱通知家人接见。据张玉红的亲人说:张玉红坐着轮椅,不能行走,脑袋有一面塌进一个坑。狱警说张玉红表现得不好,一个月只能花两百元钱,家人说她都这样了,还咋表现啊!张玉红一直在哭,没到时间,狱警就把话筒抢下来,还说怕张玉红激动,就把人带走了。

辽宁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又开始实施分级管理制度,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被定为严管级,每个月的消费限制在五十元内,同时狱方还扬言要限制其它方面的自由。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优秀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吴秀芳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得脑出血,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出狱时已是骨瘦如柴的植物人,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被迫害离世,终年64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2/辽宁阜新市张玉红遭四年冤狱迫害、生活不能自理-453007.html

2022-12-06:◇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已结束四年冤狱回到本地,据悉,先临时安置在疗养院,几日后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97.html#22125224150-1

2022-12-06: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已结束四年冤狱回到本地,据悉,先临时安置在疗养院,几日后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97.html#22125224150-1

2022-07-07: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二零年,阜新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劫持在辽宁省女子监狱5监区6分小队,她在403寝室,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二日晚上看完新闻联播,犯人张晓萌(张晓萌是执行员,也就是队长指定的管理6分小队的犯人)和犯人宗荣荣,董晶,栾阳4人,在403寝室打张玉红 ,用鞋底抽张玉红的头,还用大洗衣盆往床垫子、被上泼水。几天以后,张玉红就得了脑出血,在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瘫痪在床

2022-07-07: 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二零年,阜新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劫持在辽宁省女子监狱5监区6分小队,她在403寝室,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二日晚上看完新闻联播,犯人张晓萌(张晓萌是执行员,也就是队长指定的管理6分小队的犯人)和犯人宗荣荣,董晶,栾阳4人,在403寝室打张玉红 ,用鞋底抽张玉红的头,还用大洗衣盆往床垫子、被上泼水。几天以后,张玉红就得了脑出血,在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现在情况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15.html#2276223824-1

2021-11-28:张玉红被迫害不能自理 辽宁女监勒索20万才放人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现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还不放人,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通知家人接见。据张玉红的亲人说:张玉红坐着轮椅,不能行走,脑袋有一面

2021-11-28: 张玉红被迫害不能自理 辽宁女监勒索20万才放人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现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还不放人,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通知家人接见。据张玉红的亲人说:张玉红坐着轮椅,不能行走,脑袋有一面塌进一个坑。狱警说张玉红表现得不好,一个月只能花两百元钱,家人说她都这样了,还咋表现啊!张玉红一直在哭,没到时间,狱警就把话筒抢下来,还说怕张玉红激动,就把人带走了。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张玉红和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骑电动自行车外出,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张玉红、边春艳遭阜新市太平分局国保大队和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警察跟踪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张玉红被太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被阜新市中法非法维持原判。同年九月二十四日,张玉红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分到第五监区。张玉红被逼迫放弃修炼,狱警牛晶晶指使犯人张晓萌让她说法轮功不好,不说就用鞋底子往头部抽打。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狱警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

张玉红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监狱仍不予放人,而由第五监区转入十一监区(老残监区)。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前与家人通一次视频电话,家人说她可以说话,但吐字不清,经历两次脑部手术,右侧身体行动不便。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准家属探视,狱警让家属交医药费并推卸责任。

张玉红被迫害期间,退休工资给开了两年,两年后已停发。现在中共不法人员还在要求返还开的那两年工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8/张玉红被迫害不能自理-辽宁女监勒索20万才放人-434129.html

2021-03-18:迫害致脑出血 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转入老残监区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女),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冤判四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监狱仍不予放人,而由第五监区转入十一监区(老残监区)。 张玉红,50多岁,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前与家人通一次视频电话,家人说她可以说话但吐字不清,经历两次脑部手术,原来气管插

2021-03-18:迫害致脑出血 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转入老残监区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女),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冤判四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监狱仍不予放人,而由第五监区转入十一监区(老残监区)。

张玉红,50多岁,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前与家人通一次视频电话,家人说她可以说话但吐字不清,经历两次脑部手术,原来气管插管,现已拔出,右侧身体行动不便。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准家属探视,狱警仍然让家属交医药费并推卸责任。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张玉红和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骑电动自行车外出。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张玉红、边春艳遭阜新市太平分局国保大队和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警察跟踪绑架,王金凤走脱。当晚边春艳在太平分局挣脱手铐走脱。

二零一九年七月,张玉红被太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被阜新市中法非法维持原判。同年九月二十四日,张玉红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分到第五监区。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狱警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

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被迫流离失所九个月的王金凤、边春艳,同一天再次遭太平区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人构陷绑架。二零二零年一月,王金凤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边春艳被非法判刑两年半。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左右,王金凤、边春艳从新地看守所被送进沈阳大北监狱。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吴秀芳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六月末被送进辽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被迫害脑出血,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出狱时已成骨瘦如柴的植物人,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凄惨离世,终年64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8/迫害致脑出血-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转入老残监区-422216.html

2020-06-30:房海玲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不明药物迫害目光呆滞 辽宁北票市法轮功学员房海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四监区,被监区用了不明药物,现在被迫害的目光呆滞,行动迟缓,大小便失禁,经常弄脏衣物。 房海玲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在北票市桃园小区讲真相,被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潘洪凯和两名国保警察及北票桥北派出所所长宫庆志四人绑架、非法抄家,于八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已经四年半。 辽宁

2020-06-30: 房海玲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不明药物迫害目光呆滞
辽宁北票市法轮功学员房海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四监区,被监区用了不明药物,现在被迫害的目光呆滞,行动迟缓,大小便失禁,经常弄脏衣物。

房海玲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在北票市桃园小区讲真相,被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潘洪凯和两名国保警察及北票桥北派出所所长宫庆志四人绑架、非法抄家,于八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已经四年半。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吴金萍、姜伟、韩玉珍被非法关押在所谓“矫治监区”(专门为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设立的一个监区),现在叫十二监区。吴金萍现在下身流血不停,每天晚上去4-5次厕所,监狱规定不管干什么事情,必须三人一起去一起回,不允许单独行动,叫“三人行动组”,所以很艰难。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已达多日,现在沈阳739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经过两次手术,人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10万元医疗费。

辽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艳秋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四监区,今年10月23日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30/房海玲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不明药物迫害目光呆滞-408359.html

2020-06-29:张玉红依旧昏迷,辽宁女子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已达多日,送现在沈阳739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但监狱先是不给出钱治疗,派大量狱警看守控制局面,把责任完全推给家属。据6月26日的消息,张玉红经过两次手术,人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10万元医疗费。详情待查。 张玉红(女,五十多岁

2020-06-29: 张玉红依旧昏迷,辽宁女子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已达多日,送现在沈阳739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但监狱先是不给出钱治疗,派大量狱警看守控制局面,把责任完全推给家属。据6月26日的消息,张玉红经过两次手术,人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10万元医疗费。详情待查。

张玉红(女,五十多岁),被冤判四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被分到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家属赶到医院,狱警拒绝家属看望。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否则不予治疗,并且明知道国家法律规定,该监狱承担的治疗费用,却强行要求家属承担。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均躲闪不答,明知道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张玉红脑出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324.html

2020-06-24:辽宁女监迫害张玉红致脑出血昏迷、不予治疗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女,五十多岁),被冤判四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被分到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目前人昏迷不醒,现被搁置在沈阳739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辽宁女监不给出钱治疗。 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张玉红被以富荣(女,狱政科科长,警号2105123)为首的十名狱警看守。家属匆忙赶到医院,却被狱警无理

2020-06-24: 辽宁女监迫害张玉红致脑出血昏迷、不予治疗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女,五十多岁),被冤判四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被分到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目前人昏迷不醒,现被搁置在沈阳739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辽宁女监不给出钱治疗。

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张玉红被以富荣(女,狱政科科长,警号2105123)为首的十名狱警看守。家属匆忙赶到医院,却被狱警无理拦截不准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被狱警阻拦不让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为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否则不予治疗。并且明知道国家法律规定,应由监狱承担的治疗费用,却强行要求家属承担。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让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遭太平公安分局国保和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警察跟踪绑架,被太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于二零一九年九月被阜新市中法非法维持原判。九月二十四日,张玉红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分到第五监区。

而今,原本身体健康的张玉红已被迫害致脑出血,人已昏迷不醒,生命危在旦夕。目前家属无从知道张玉红在辽宁女子监狱经历了什么?脑出血与腰部外伤从何引起?医生诊断还有什么内容?而辽宁女监安排大量狱警看守张玉红,限制家属,推卸责任,为难家属,张玉红分明在你监狱出现的脑出血与外伤,不但没有任何解释,更有甚者,至生命危难于不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4/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125.html#20623224056-1

2020-06-23:张玉红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 监狱推卸责任 辽宁阜新市西铁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如今被迫害致脑出血,现在沈阳739医院ICU,昏迷不醒。 家属赶到医院,狱警拒绝家属看望。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否则不予治疗,并且明知道国家法律规定,该监狱承担的治疗费用,却强行要求家属承

2020-06-23: 张玉红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 监狱推卸责任
辽宁阜新市西铁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如今被迫害致脑出血,现在沈阳739医院ICU,昏迷不醒。

家属赶到医院,狱警拒绝家属看望。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否则不予治疗,并且明知道国家法律规定,该监狱承担的治疗费用,却强行要求家属承担。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均躲闪不答,明知道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张玉红脑出血。

张玉红现仍被搁置在ICU,最近不会给予治疗。

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与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看见后面一辆白色私家车因移动缓慢而造成后面塞车,随即她们将电动车停于道边观看,其中王金凤因事走开。那辆白车直接冲着道边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开过来停下,从车上下来几个不明身份的人不由分说拉拽边春艳和张玉红上车。两位法轮功学员边挣脱边告诉高声呼救。周围有行人围观过来,那些实施暴力的人才说:不要看,我们是警察。这时又有太平分局的车过来加入,把张玉红、边春艳绑架到太平区公安分局。当晚边春艳挣脱手铐走脱。

张玉红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阜新市太平区法院一审对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诬判四年。看守所狱警阻拦张玉红上诉,声称不写“悔过书”不许上诉。而法院说是张玉红本人自愿放弃上诉,并一拖再拖直到上诉期结束,欲匆匆送交执行。家属找到法院讨说法,才多给了一天让上诉。

王金凤和边春艳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被再次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五年半、两年半。

辽宁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又开始实施分级管理制度,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被定为严管级,每个月的消费限制在五十元内,同时狱方还扬言要限制其它方面的自由。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优秀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吴秀芳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得脑出血,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出狱时已是骨瘦如柴的植物人,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被迫害离世,终年64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3/张玉红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监狱推卸责任-408078.html

2020-03-09:以下为辽宁省阜新市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1、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新地看守所:王金凤,边春艳,郭春怀(男),王丽东(女),南金香,张立新(女,大庆)。 阜蒙县看守所:宋跃武。 彰武县黑坨子看守所:白玉福(大庆)。 2、仍在狱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沈阳第一监狱:胡占亭(十九监区也叫高戒备监区) 辽宁省女子监狱:叶红梅(第五监区)、包玉琴、张艳辉、单丽娜,张玉红(第

2020-03-09: 以下为辽宁省阜新市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1、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新地看守所:王金凤,边春艳,郭春怀(男),王丽东(女),南金香,张立新(女,大庆)。
阜蒙县看守所:宋跃武。
彰武县黑坨子看守所:白玉福(大庆)。

2、仍在狱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沈阳第一监狱:胡占亭(十九监区也叫高戒备监区)
辽宁省女子监狱:叶红梅(第五监区)、包玉琴、张艳辉、单丽娜,张玉红(第五监区)。
沈阳市东陵监狱:齐绍贤(三监区)、赵华。
锦州南山监狱:王敏。
某监狱:张德申(待查)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胡占亭,2015年8月19日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高戒备监区(十九监区)。自2019年3月8日家属探视之后,被十九监区剥夺探视权已达一年之久。阻止人是十九监区大队长张超(188040131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9/辽宁省阜新市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402189.html

2019-07-22: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遭诬判4年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法院一审对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诬判4年。看守所狱警阻拦张玉红上诉,声称不写“悔过书”不许上诉。而法院说是张玉红本人自愿放弃上诉,并一拖再拖直到上诉期结束,欲匆匆送交执行。家属找到法院讨说法,才多给了一天让上诉。目前律师在帮忙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2019-07-22: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遭诬判4年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法院一审对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诬判4年。看守所狱警阻拦张玉红上诉,声称不写“悔过书”不许上诉。而法院说是张玉红本人自愿放弃上诉,并一拖再拖直到上诉期结束,欲匆匆送交执行。家属找到法院讨说法,才多给了一天让上诉。目前律师在帮忙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23.html#1972205039-1

2018-11-18:辽宁阜新三位孝女被迫害 无法照顾老人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辽宁省阜新市西铁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边春艳、王金凤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被绑架,其中王金凤、边春艳正念走脱,张玉红被非法送至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早在半个来月前,三人中就有两人发觉自己在外出时,不时地有不明人员尾随,但没太在意。七日晚三人再次邀约一起出行,行至干休所附近时,发现后面一辆白色私家车因移动缓慢而造成后面塞车。不正常的行车行

2018-11-18: 辽宁阜新三位孝女被迫害 无法照顾老人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辽宁省阜新市西铁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边春艳、王金凤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被绑架,其中王金凤、边春艳正念走脱,张玉红被非法送至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早在半个来月前,三人中就有两人发觉自己在外出时,不时地有不明人员尾随,但没太在意。七日晚三人再次邀约一起出行,行至干休所附近时,发现后面一辆白色私家车因移动缓慢而造成后面塞车。不正常的行车行为引起她们的注意,随即她们将电动车停于道边观看,其中王金凤因事走开。这时那辆白车直接冲着道边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开过来停下,从车上下来几个不明身份的人不由分说拉拽边春艳和张玉红上车。两位法轮功学员边挣脱边大喊“抢劫啦”“救命啊”“法轮大法好”……这时周围有行人围观过来,那些实施暴力的人才说:不要看,我们是警察。这时又有太平分局的车过来加入,两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绑架到太平区公安分局。

当晚被扒去外套、扒去棉鞋的边春艳挣脱手铐,正念走脱。目前三名法轮功学员家都已被抄,张玉红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边春艳和王金凤被迫流离失所。

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家都是孝女,她们都在承担着照顾老人的义务。张玉红老父亲八十多,王玉红一直在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王金凤的父母都已七十多,每天全靠王金凤过去给他们做饭;边春艳的老母亲也已八十多,重病在床多年,都由边春艳一人悉心照顾。十月份由于病情加重,边春艳一人无法护理,才将老人送至养老院住下。

三名孝女遭此不测,三家老人也未能幸免于难,也都遭到警察不同程度的骚扰与惊吓:王金凤母亲家被抄,连同王金凤弟弟(未修炼)的电动车都被拿走;边春艳自己家被抄,警察又骚扰到边春艳不修炼的哥哥家,甚至去了养老院边春艳那个不能自理的老母亲那里。

最近阜新市又传言什么督查组入住阜蒙县,专门部署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等消息。而阜新市的表面却挂满所谓“打黑除恶”的标语。每一次所谓“上级”下发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令后,都有明白真相后的警察知道,赶紧借机给自己改过弥补以前无知中参与迫害好人时造下的罪业,但也有糊涂的警察认为所谓立功、表现的机会来了。岂不知你的行为正在决定着你的未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网发表了一篇文章《做中共的拉磨驴下场最可悲》里提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共官员在特殊的日子,早早赶到寺院,不惜花大钱争着给神佛敬上第一炷香,求神佛保佑平安无事或继续升官发财的特殊现象。文章还说道:“一旦遇到危难时,人们会不由自主地呼喊:天啊(或老天爷啊,佛啊,菩萨啊),救救我吧!没有谁会喊:党啊,救救我吧!”其实求人不如求己,因为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最近,中共在它自己的网站上公开通报了一百三十多个公安正、副局长被撤职、查办。其中有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天津第一警官”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他们都是典型的听党的话,为中共做拉磨驴的下场。阜新市的警察同胞们,此时审时度势,保护良善,拒绝行恶才是明智之举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8/辽宁阜新三位孝女被迫害-无法照顾老人-377188.html

2018-10-21: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张艳辉(二审已被非法判刑三年),耿丽娟,王敏(待核实),杜桂芝,张玉红,单素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80784p.html

2018-10-21: 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张艳辉(二审已被非法判刑三年),耿丽娟,王敏(待核实),杜桂芝,张玉红,单素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80784p.html

阜新市联系资料(区号: 418)

2024-01-23: 阜新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矿工街23号。0418-6281138
案件直接责任人:
审判长:顾坤平(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审判员:李渊(刑事庭第一庭副庭长13464814966)
审判员:李长江(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0418-6281012)
法官助理:杨思莹13941881910
书记员:高小雅

阜新市中法其他信息:
市中级法院代院长:夏妍(女,1971年8月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23年7月3日任代理院长、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辽宁省高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辉(2019年10月30日任,2023年仍在任)
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寒(2023年信息)
党组成员、副院长:白芝海(2023-02-08的信息)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修田
纪检组长:吴秀峰
刑事庭第一庭庭长:常汝新(2023-02-08的信息)

2023-10-29:
阜新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县人民街49-51号,邮编123100
责任法官:李博(女)
电话:0418-8312426、0418-83124341335871719618740185539

2023-10-08:
阜新市细河区公安分局地址:阜新市细河区四合大街100号。电话:0418-2178513
细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瞳0418-2178503(1977年6月生,2023年任职。)
副局长办公室电话:2178503 2178502 2178506 2178505

2023-06-24:阜新市阜蒙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人民大街49号。邮编123100
电话:0418-8312471 0418-8804582

阜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丛凯13019867775(2020年12月信息。原阜新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

阜蒙县国保大队
王姓警察电话:13614181456
建设派出所电话:134648311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8)

2020-06-23: 辽宁省女子监狱 (原沈阳大北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 邮编110145
办公室:024-31236316、024-31236317
监狱长 贾福军 024-31236001、15698808121
政委 徐敏 024-31236002
副监狱长 王丽艳 024-31236009、15698806006@
副监狱长 房淑霞 024-89296633 宅024-86164016、13390116633
副监狱长 张静   024-31236010、15698806321
纪委书记 李爱东 024-31236005、15698805353@
610主任    王治 024-31236020、15698800291
政治处主任 史迎春 024-31236011、15698807010
狱政科科长 富荣(警号2105123)
纪检监察科
科长   王丽英
监区长 徐中华 15840098118
教育科长 李雁 15698805958

五监区办公室:89296877、89296878
五监区教导员:892967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