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 南关岭监狱(甘井子监狱,南关岭三水泥监狱,男) >> 王宏柱(王洪柱)

王宏柱(王洪柱)
王宏柱(王洪柱)
男, 43
个人情况: 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鞍山海城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8-28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东陵区 龙山教养院(男,龙山女教所,沈阳女教所?)
交叉列在: 辽宁 > 鞍山 海城市(腾鳌开发区)

王宏柱曾受过多次嘉奖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1-05:王宏柱 (腾鳌) 2018年8月22日,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大连市甘井子监狱具体监区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5/辽宁鞍山市45名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98582.html

2020-01-05: 王宏柱 (腾鳌) 2018年8月22日,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大连市甘井子监狱具体监区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5/辽宁鞍山市45名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98582.html

2019-08-28: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 (二)辽宁海城市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辽宁省公安厅授意下,辽宁省共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葫芦岛十个县市。王宏柱是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据悉,在绑架前,王宏柱已经被秘密跟踪很久了。 王宏柱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被

2019-08-28: 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
(二)辽宁海城市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辽宁省公安厅授意下,辽宁省共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葫芦岛十个县市。王宏柱是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据悉,在绑架前,王宏柱已经被秘密跟踪很久了。

王宏柱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被鞍山市立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七月二十三日得知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

王宏柱,男,一九七五年生,今年43岁,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系毕业。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八日,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被辽宁省本溪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两年,并同时被本钢工学院附属高中无理开除公职。走出劳教所后,王宏柱曾在鞍山几家私立办学机构任教。二零零六年,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教师招聘考试,成为南台高中的物理教师。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业务精湛,深受领导和学生好评,常年担任高三班主任及物理教师。

王宏柱曾受过多次嘉奖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南台警察胡世龙,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非法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三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多,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王宏柱非法庭审。法官解东芳,公诉人张岩。两位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做了信仰合法辩护。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详细内容,请见《辽宁鞍山市优秀教师遭诬审 律师力辩无罪》


法官最后询问王宏柱是否认罪,王宏柱说明自己没有犯罪,也不能认罪。庭审之后的几周,法官又给海城看守所打电话,让狱警问王宏柱是否认罪,如果认罪可以减刑,如果不认罪,刑期会增加,王宏柱表示自己没有犯罪,不能认罪。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鞍山市立山法院下发了非法判决书,枉判王宏柱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王宏柱不服这一强加的迫害,于八月一日在海城市看守所递交了上诉书,要求无罪释放,归还人民币36521元,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个人私有财产。

(三)黑龙江绥化市三位优秀教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王芳、杨传厚、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七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非法审理结果不服,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他们递交了上诉书。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高锦淑
高锦淑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而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王芳与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六名聘请的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

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今天,这些好老师出污泥而不染,和现代社会贪污腐败、纵情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却被绑架、拘押、殴打、判刑。无论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绑架、抓捕、判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将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391964.html

2019-08-11:辽宁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 依法上诉 王宏柱是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他被鞍山市立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七月二十三日得知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王宏柱已上诉。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辽宁省公安厅授意下,辽宁省共绑架四十六名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

2019-08-11: 辽宁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 依法上诉
王宏柱是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他被鞍山市立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七月二十三日得知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王宏柱已上诉。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辽宁省公安厅授意下,辽宁省共绑架四十六名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葫芦岛十个县市。据悉,在绑架前,王宏柱已经被秘密跟踪很久了。

王宏柱,男,一九七五年生,今年四十三岁,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系毕业,在海城市南台高中任教。

王宏柱在上高中时,曾患有严重的神经官能症,头疼不止,每晚不能入睡,无奈只能休学一年。父母为其病四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后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仅几天,头疼的顽疾不翼而飞,还有更多的大法神奇在他身上展现出来,让他豁然间明白了人来世的目的,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决心。无病一身轻的他重返高中校园,一九九六年,考入了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开始,他因坚持修炼,被送入了龙山教养院洗脑班。在洗脑班,受到长期不间断的洗脑迫害。他的父母家住抚顺农村,得知孩子因信仰被送入教养院,无论如何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抛家舍业,在沈阳龙山教养院不远处租了房子,每天到教养院探望、苦苦劝说他放弃修炼。父母的眼泪,加之来自教养院酷刑的压力、能否发大学毕业证的威胁,让他无奈违心的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在二零零零年,重返沈师校园。二零零零年,王宏柱大学毕业后,他以出色的学业,被本溪市本钢工学院附属高中招聘为物理教师,待遇等同于本钢职工。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八日,他因继续修炼大法,讲真相,被辽宁省本溪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两年,并同时被本钢工学院附属高中无理开除公职。

走出劳教所后,王宏柱曾在鞍山几家私立办学机构任教。二零零六年,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教师招聘考试,成为南台高中的物理教师。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业务精湛,深受领导和学生好评,常年担任高三班主任及物理教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南台警察胡世龙,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非法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三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绑架王宏柱之后,海城国保于八月二十三日又去了南台高中,把王宏柱办公桌上一部台式工作电脑也拿走了。

王宏柱的妻子与尚未成年的孩子在家中也遭到鞍山国保大队、海城国保大队、鞍山市腾鳌派出所二十余个警察的骚扰,家中被警察非法抄家,大法书籍、其妻的电脑,教学用的U盘等电子物品均被拿走。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王宏柱被海城市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八年末,海城市检察院公诉人万明东将王宏柱非法起诉到海城市法院。

二零一九年开始,全国部份地区已经开始对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集中办理。辽宁省鞍山周边地区法轮功案件都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和法院。二零一九年二月,王宏柱被立山法院公诉人张岩非法起诉到立山法院。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多,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王宏柱非法庭审。法官解东芳,公诉人张岩。两位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做了信仰合法辩护。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

法官最后询问王宏柱是否认罪,王宏柱说明自己没有犯罪,也不能认罪。庭审之后的几周,法官又给海城看守所打电话,让狱警问王宏柱是否认罪,如果认罪可以减刑,如果不认罪,刑期会增加,王宏柱表示自己没有犯罪,不能认罪。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鞍山市立山法院下发了非法判决书,枉判王宏柱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王宏柱不服这一强加的迫害,于八月一日在海城市看守所递交了上述书,要求无罪释放,归还人民币36521元,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个人私有财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1/辽宁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依法上诉(图)-391312.html

2019-05-27:辽宁鞍山市优秀教师遭诬审 律师力辩无罪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多,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进行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做了信仰合法辩护。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 王宏柱是一个在社会、家庭及工作岗位上都

2019-05-27: 辽宁鞍山市优秀教师遭诬审 律师力辩无罪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多,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进行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做了信仰合法辩护。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

王宏柱是一个在社会、家庭及工作岗位上都努力践行“真善忍”修炼宗旨的好人。这样一个本该受到社会推崇备至的道德典范,却因海城市国保大队扫黑除恶人数不够,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并关押在南台看守所至今。

王宏柱的亲人此次为让民众知道信仰法轮大法是合法的,修炼大法是在行使中国宪法所赋予的信仰自由的权利,为其聘请了两位律师到庭做信仰合法辩护。

律师指出,迄今为止,在中国现行有效的法律中,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相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此条法律明确了公民有是否信仰宗教或者信仰什么宗教的权利,即公民有自主决定的权利,并受法律保护。公民不应因为对神佛的信仰而获罪。《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也规定了惩治“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的规定。法律是明确的,具体的。

律师并指出,根据“法无明文不为罪”的原则,澄清法轮功真相,拥有和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合法的,公诉人把他的合法物品视为犯罪证据,这是诬告。在王宏柱的出租房内有大量的一元纸币,上面印有“真善忍好”字样。这些字是在向世人传递普世的真理,告诉人们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按着“真、善、忍”的理念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律师还指出,海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作为侦察机关,它为自己据以立案的证据出具“认定意见”,这种自圆其说的荒谬做法不具有合法性;并且海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也不是鉴定机构,不具有鉴定资质,这样的证据必须作为无效证据排除。

对于警察从王宏柱出租房内找到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律师表示,这是从另一个角度对共产主义的解读,虽然与中共所宣传的认识不同,不过是不同人对这一名词定义的不同认识。国家是不干涉公民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与思想的,而思想本身不属于法律管辖的范畴。法律只对人的行为定罪,而不对人的精神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7/辽宁鞍山市优秀教师遭诬审-律师力辩无罪-387906.html

2019-04-25:辽宁海城市南台区高中教师王宏柱被非法关押 南台高中教师王宏柱8月2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海城市看守所,距今已有8个月了。家属近日去鞍山市立山法院找主审法官谢东芳递交无罪释放书。谢东芳问家属,你们“组织”给你们请的律师吗?家属称,法轮功没有组织,律师是家属自己请的。 谢东芳又问,你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给他开庭吗?因为王宏柱是组织的领导者,你们“组织”一直给法院打电话,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工作

2019-04-25: 辽宁海城市南台区高中教师王宏柱被非法关押
南台高中教师王宏柱8月2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海城市看守所,距今已有8个月了。家属近日去鞍山市立山法院找主审法官谢东芳递交无罪释放书。谢东芳问家属,你们“组织”给你们请的律师吗?家属称,法轮功没有组织,律师是家属自己请的。

谢东芳又问,你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给他开庭吗?因为王宏柱是组织的领导者,你们“组织”一直给法院打电话,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只要电话不断,就让他一直在里面呆着。

家属称,王宏柱没有罪,不应被关押,请法官解释修炼法轮功到底犯了什么罪。法官称,没有必要和家属谈这个问题,不接家属递交的无罪释放材料,匆匆离开。家属只得把材料留在法院值班人员那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9-03-01:辽宁海城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构陷到法院 律师阅卷 海城南台高中优秀教师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后,已经被非法关押6个月了。年前(一月末)已由鞍山立山检察院非法起诉到立山法院,主审法官是谢东芳。 2月15日,律师上午来到立山法院要求阅卷。法官谢东芳以一天都在开庭,没时间安排阅卷为由推脱,让律师下次提前预约再来。外省律师只好会见当事人后返回。 2月20日,律师八点半来到立山法院要求阅卷

2019-03-01: 辽宁海城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构陷到法院 律师阅卷
海城南台高中优秀教师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后,已经被非法关押6个月了。年前(一月末)已由鞍山立山检察院非法起诉到立山法院,主审法官是谢东芳。

2月15日,律师上午来到立山法院要求阅卷。法官谢东芳以一天都在开庭,没时间安排阅卷为由推脱,让律师下次提前预约再来。外省律师只好会见当事人后返回。

2月20日,律师八点半来到立山法院要求阅卷,法官谢东芳说上午没时间,并在电话中抱怨接到很多真相电话,打扰到她生活了。在律师一再要求下,同意下午一点半阅卷。下午一点多,律师和家属早早守候在法院门外,一点半准时联系法官。法官终于同意阅卷。

律师见到法官谢东芳后,谢东芳仍然和律师抱怨,“你告诉你们组织不要给我打电话”,打扰到她生活之类的话。律师正色告诉法官,他只是受家属委托的辩护律师,不要张口闭口“你们组织,法轮功没有组织。”并告诉法官,家属就在门外等候,可以和家属直接谈。谢东芳说不和家属见面,对律师态度恶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43.html

2019-02-10:辽宁省鞍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关押迫害 辽宁省鞍山市多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十一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他们中有教学骨干、贤惠母亲也有孝顺女儿。 (一)教学骨干被绑架关押近半年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八点钟左右,鞍山市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一些警察,以调查其妻为名,将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骗到单位,并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他

2019-02-10: 辽宁省鞍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关押迫害
辽宁省鞍山市多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十一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他们中有教学骨干、贤惠母亲也有孝顺女儿。

(一)教学骨干被绑架关押近半年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八点钟左右,鞍山市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一些警察,以调查其妻为名,将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骗到单位,并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他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三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四千五百元。王宏柱的妻子与尚未成年的孩子在家中也遭到海城市南台派出所的骚扰,家中的电脑、教学用的U盘等电子物品均被抄走,平静幸福的家一夜之间被拆的支离破碎。

王宏柱是一位非常善良可敬的人,就职于南台高中,今年任高三班主任兼三个班的物理课。他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从事高三教学工作,业务能力精湛,是学校的教学骨干。他在课堂上采用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受学生欢迎,他所教班级的物理成绩较其它班级遥遥领先,也吸引很多本校及外校老师听课,学习教学经验。

在领导眼中,他任劳任怨,从不抱怨;在同事眼中,他谦虚谨慎,实在可靠;在学生眼中,他言行一致,正直善良;在父母眼中,他温和孝顺;在邻居眼中,他诚信有礼,随和忍让。

然而这样一个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到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自从他被抓走,他年迈体弱的母亲就在痛苦中煎熬着,盼望着儿子能平安回家,他的妻子和未成年的儿子也挂念着他的安危。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搅的一家人身心俱疲。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0/辽宁省鞍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关押迫害-382579.html

2019-02-02: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王宏柱家属近日接到学校通知,将王宏柱非法开除公职并停发工资。2018年1月28日家属辗转走访了海城市南台高中、海城市教育局、海城市人事局、海城市纪委,要求各部门出具开除的相关文件及法律依据并指出在没有法院判决书之前不可以开除公职及停发工资,此种决定违反国家《公务员法》和《教师法

2019-02-02: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王宏柱家属近日接到学校通知,将王宏柱非法开除公职并停发工资。2018年1月28日家属辗转走访了海城市南台高中、海城市教育局、海城市人事局、海城市纪委,要求各部门出具开除的相关文件及法律依据并指出在没有法院判决书之前不可以开除公职及停发工资,此种决定违反国家《公务员法》和《教师法》。各部门人员反应冷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1610.html

2019-01-20: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绑架案已转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 据悉,2019年开始,全国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对所谓的“法轮功案件”进行集中管理。辽宁省鞍山周边地区法轮功案件都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和法院集中办理。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绑架案,在辽宁鞍山海城市由海城检察院起诉到海城法院。近日,已经由海城法院退回海城检察院,并由海城检察院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从新调查。 ht

2019-01-20: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绑架案已转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
据悉,2019年开始,全国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对所谓的“法轮功案件”进行集中管理。辽宁省鞍山周边地区法轮功案件都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和法院集中办理。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被绑架案,在辽宁鞍山海城市由海城检察院起诉到海城法院。近日,已经由海城法院退回海城检察院,并由海城检察院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从新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0/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0606.html

2019-01-14:辽宁省海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海城市南台看守所,目前已经4个月了。 其家属四个多月来,一直不断的告诉参与绑架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法轮功在国内完全合法,是一种教人修心向善、帮人摆脱身心困扰的救世正法,而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践踏人类生存之本,假借法律之名迫害良善的犯罪行

2019-01-14: 辽宁省海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宏柱自2018年8月2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海城市南台看守所,目前已经4个月了。

其家属四个多月来,一直不断的告诉参与绑架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法轮功在国内完全合法,是一种教人修心向善、帮人摆脱身心困扰的救世正法,而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践踏人类生存之本,假借法律之名迫害良善的犯罪行为。

过程中,有些人的态度已有所转变,有的人对拿出的证据恍然大悟。目前,绑架案件进入法院阶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4/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394.html#19113235147-1

2018-11-27:辽宁省海城市王宏柱被抓捕 家人营救 2018年10月15日上午8点多,被国保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宏柱的母亲和岳母来到辽宁省海城市公安局,找主要负责人海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询问王宏柱的情况。 海城市公安局门禁森严,不允许百姓随便进入询问情况。家属给杨松打电话要求一见,杨松出来后躲在门卫室内不肯出来,只从窗口与家属对话。 家属问为什么要抓王宏柱,杨松不肯正面回答,推脱家属去问检察院、法院

2018-11-27: 辽宁省海城市王宏柱被抓捕 家人营救
2018年10月15日上午8点多,被国保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宏柱的母亲和岳母来到辽宁省海城市公安局,找主要负责人海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询问王宏柱的情况。

海城市公安局门禁森严,不允许百姓随便进入询问情况。家属给杨松打电话要求一见,杨松出来后躲在门卫室内不肯出来,只从窗口与家属对话。

家属问为什么要抓王宏柱,杨松不肯正面回答,推脱家属去问检察院、法院(卷宗当时并未送至检察院)。家属又一再追问原因,被告之罗织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当家属质问中共中央国务院及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王宏柱在抓捕前有何犯罪事实时,杨松勃然大怒,指责家属,态度居傲,称自己没有义务回答这些问题,拂袖而去之后又驾车匆匆离去。

2018年10月16日上午,家属又来到海城公安局门口,给杨松打电话,希望杨松出来与家属一见,杨松拒绝。两位老人在寒风中等候一个多小时后无奈离去。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家属与律师再次来到公安局门口,王宏柱母亲用新号码拨通杨松电话,称与律师在公安局门口,请求一见,给个说法。杨松称不在公安局内,拒不相见。

下午,在律师陪同下,家属去鞍山市检察院送交控告状,因当日信访部门休息不办公,于是第二天家属又去鞍山市检察院、纪检监察委和信访办。几经周折,各部门各有说辞,互相推诿,拒不接受家属递交的控告信。家属已经EMS邮寄了控告状。

此次非法抓捕案已移交海城市检察院并转回海城市国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辽宁省海城市王宏柱被抓捕-家人营救-377713.html

2018-10-02:辽宁海城市教学能手王宏柱被非法关押 2018年8月22日晚8点钟左右,辽宁省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一些警察,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非法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3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 王宏柱妻子与尚未成年的孩子在家中也遭到海城市南台派出所的骚扰,家中的电脑,教学用的U盘等电子物品均被拿走。 一

2018-10-02: 辽宁海城市教学能手王宏柱被非法关押
2018年8月22日晚8点钟左右,辽宁省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一些警察,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非法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3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

王宏柱妻子与尚未成年的孩子在家中也遭到海城市南台派出所的骚扰,家中的电脑,教学用的U盘等电子物品均被拿走。

一个平静幸福的家一夜之间被拆的支离破碎。

王宏柱是一位非常善良可敬的人,就职于南台高中,今年任高三班主任兼三个班的物理课。他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从事高三教学工作,业务能力精湛,是学校的教学骨干,物理课教学能手。他在课堂上采用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受学生欢迎,他所教班级的物理成绩较其它班级遥遥领先,也吸引很多本校及外校老师听课,学习教学经验。

在领导眼中,他是不可多得的教学能手,学校骨干,任劳任怨,从不抱怨;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谦虚谨慎,有疑难可以请教,有困难可以寻求帮助的实在可靠的老大哥;在学生眼中,他是一个外表严厉,言行一致,正直善良,对学生关心有加的班主任;在父母眼中,他是一个略有点顽皮,乖巧温顺,至真至孝的好儿子;在邻居眼中,他是一个处处忍让,谦和有礼的好人。

然而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为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海城市看守所,并于9月4日被非法批捕。

自从王宏柱被非法关押,他年迈并体弱的老母亲就在痛苦中煎熬着,度日如年的盼望着儿子能平安回家,他的妻子和未成年的儿子也挂念着他的安危。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搅的一家人心神不宁,身心俱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辽宁海城市教学能手王宏柱被非法关押-375233.html

2018-08-29:辽宁省海城市高中教师王宏柱被非法抓捕 八月二十二日晚八点左右,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老师王宏柱王洪柱)接到单位电话,说学校有急事找他。当他急匆匆赶到学校时,等着他的却是海城市国保和海城市腾鳌分局的警察。 他们以了解王宏柱妻子的情况为借口找到他,并要求搜查他的住所。当警察来到王租住的房屋(因工作离家远),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搜走了大量物品。然后又让他带着到另一个租住的平房(存放私家车

2018-08-29: 辽宁省海城市高中教师王宏柱被非法抓捕
八月二十二日晚八点左右,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南台高中老师王宏柱王洪柱)接到单位电话,说学校有急事找他。当他急匆匆赶到学校时,等着他的却是海城市国保和海城市腾鳌分局的警察。

他们以了解王宏柱妻子的情况为借口找到他,并要求搜查他的住所。当警察来到王租住的房屋(因工作离家远),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搜走了大量物品。然后又让他带着到另一个租住的平房(存放私家车的地方)去,在没得到王允许的情况下,警察非法撬开门,搜走大量物品。搜走的物品中包括三万多人民币,一部红色笔记本电脑、一部台式电脑、音箱和手机三部,还有在古琴下面压的五千元钱(这是给他母亲的生活费)也被搜走。

目前,王宏柱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南台看守所,负责办案的是个叫杨松的队长。警察对王宏柱的单位和住所了解得一清二楚,看来跟踪他也是有一段时间了。

与此同时,王宏柱的妻子在二十二日九点左右也受到骚扰。海城市国保和海城市腾鳌公安分局的警察有十几个人同时闯入王宏柱家中,当着他未成年儿子的面,欲搜查。王的妻子要求警方出示搜查证,有两个当官模样的商量了一下,然后让其他警察把王的妻子强行带走。当时王的妻子只穿着内衣,警察也不允许她换衣服,只让披个外衣,强行铐上手铐(手都被卡出血),连拖带拉,暴力带到腾鳌分局,并在其家中留两个警察把守。

之后他们给王的妻子出示了一个检查证后,又把她带回家。并在孩子的面前大肆搜查。他们搜查得非常仔细,大衣柜和床底下都不放过,搜走了二十多本法轮大法书,还有王的妻子工作时用的电脑,所有的U盘和内存卡、MP4播放器等。

然后警察再一次把王的妻子带到腾鳌分局,强行按手印,照像等。又问了一些“你还炼不炼法轮功了?”“你和不和别的炼法轮功的人联系?”“你上不上网?”等问题。一直折腾到凌晨十二点,才把王的妻子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9/辽宁省海城市高中教师王宏柱被非法抓捕-373065.htm

2018-08-28:辽宁各地警察近日绑架47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在工作单位被绑架。警察骗他妻子说王宏柱本人说不炼了,是他领警察去的租住房。其实全是撒谎,事实上是警察撬开房门。看样子已跟踪一段时间,什么情况都掌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8/辽宁各地警察近日绑架47位法轮功学员

2018-08-28: 辽宁各地警察近日绑架47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宏柱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在工作单位被绑架。警察骗他妻子说王宏柱本人说不炼了,是他领警察去的租住房。其实全是撒谎,事实上是警察撬开房门。看样子已跟踪一段时间,什么情况都掌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8/辽宁各地警察近日绑架47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373030.html

2018-08-24: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洪柱被绑架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洪柱于2018年8月22日晚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64.html

2018-08-24: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洪柱被绑架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洪柱于2018年8月22日晚在工作单位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64.html

大连 甘井子区 南关岭监狱(甘井子监狱,南关岭三水泥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3-05-28:
大连市南关岭监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西街192号
邮编:116037
传真电话:0411-39038833
值班室电话:412-39038822
办公室电话:412-39038989
杨德强办公电话:0411-39039122.
狱政科办公电话:0411-39039038,科长李连宽
2016-11-27: 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西街192号 邮编:116037
传真电话:
0411-39038833
值班室电话:39038822
办公室电话:39038989

监狱长:高鹰
0411—39038568
手机:18098850001

副监狱长:曹善富(分管刑罚、教育)
办公电话:39078007 手机:188141129257
政治处主任:刘伟 办公电话:39078017
手机:18098850016
办公室主任:吕学让 办公电话:39038899
手机:18098859009
办公室主任:石杰 办公电话:39038989
手机:18098859008
办公室主任:沈显涌 办公电话:39038989
手机:18098859881

二监区电话:0411-3908577、0411-3908576

2016-09-29: 大连市南关岭监狱

传真电话:
0411-39038833
值班室电话:39038822
办公室电话:39038989

监狱长:高鹰 电话:0411—39038577
0411—39078001 

2013-02-21:辽宁省大连南关岭监狱: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姚西街192号
相关信息(此为以前的资料,可能有变化)
总机:0411-86908777
咨询电话:0411-86906668
邮编:116037 电话区号:0411
值班电话:86908822 传真电话:86908833 办公室电话:86908899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高 鹰 监狱长 86478181 1569411818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3-01: 责任单位信息:
辽宁省鞍山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5 号 邮编114001(区号0412)

李 勇 2210079 13342100031 政法委书记
王 建 军 2234579 13188018801 811101(主要负责人)

主要负责人
检察院检察官: 杨景慧 18004120678
公诉人:立山检察院张岩(电话不详,可以往公诉科打电话)

法院法官:
谢东芳 0412—2696235。13704228233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法院信息
地址:辽宁省立山区胜利北路267号 鞍山市立山区法院114031
电话 0412-6821055

(更多电话号码)
李继军0412-2696201院长
杨乃新0412-2696202,13604910908
鄢 茫0412-2696205,13941212555
王 荣0412-2696203,15694128838
于 伟0412-2696207,13081220789
张 雪0412-2696208,13274129366
赵 明0412-2696211,13898035599
陈忠泉0412-2696209,13322119518
王铁杰0412-2696210,13898000955
在职人员
专审委员会
于绍波18141216788
汤洪泽13050002556
办公室
刘俊龙13941220006
吕东鞍15942252186
温宝珺13624223366
胡科宇18842251777
黄绘如13104126009
政治处
时 曦15841283777
张 旭15042220905
迟 名13942260008
纪检
金 岩13998000032
崔士林15841235346
研究室
刘 音13644203636
刘爱玲15104123311
技术室
王 玉13610989995
凌 冰13390307979
审管办
张 威18641253773
董 磊1394126837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