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东港市 >> 张鸿玉

张鸿玉
张鸿玉(左)与父亲张明(右)、母亲修金秋(中)在一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东港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08-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鸿玉
夫妻/父母: 修金秋 张明
祖辈亲人: 修长林妻 修长林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1:母亲被折磨致死 父亲又陷囹圄 女儿在美呼吁营救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张鸿玉的父亲张明在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全臣,在辽宁省宽甸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丹东市公安局伙同当地警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张鸿玉正在美国为父亲奔走营救,呼吁国际社会所有有正义感的人士关注此事,敦促丹东宽甸有关部门立即释放张明及李全臣,并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18-07-11: 母亲被折磨致死 父亲又陷囹圄 女儿在美呼吁营救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张鸿玉的父亲张明在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全臣,在辽宁省宽甸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丹东市公安局伙同当地警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张鸿玉正在美国为父亲奔走营救,呼吁国际社会所有有正义感的人士关注此事,敦促丹东宽甸有关部门立即释放张明及李全臣,并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图:张鸿玉(左)与父亲张明(右)、母亲修金秋(中)在一起。

张鸿玉的母亲修金秋,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在丹东振兴区住处附近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构陷举报,遭丹东市振兴区临江派出所恶警暴力绑架、酷刑折磨,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二岁。

父亲张明发真相资料再次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晚,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明和李全臣到宽甸发真相资料,被宽甸巡逻警察非法抓捕。次日,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警察去张明家非法抄家,后据目击证人说家中一片狼藉,书籍电脑及各种证件不知去向。因张明一人居住,平时家中无人,具体掠走多少财物无法统计。至今不许家属见人。只给快递一封拘留票,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张明进行非法关押。

几日后,旅居美国纽约的张明女儿张鸿玉得知父亲被非法抓捕的消息,立即向国际社会曝光,为父亲四处奔走营救。张鸿玉说,因不许亲友探视,无法得知父亲现在具体情况,感到非常担心。因为中国的看守所、监狱等是非常邪恶的地方,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里面遭受了难以想象的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她说:“五年前,我母亲修金秋因为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抓捕关押,受尽酷刑折磨后不到三个月,就被迫害致死。如今父亲又身陷囹圄,我父亲目前每分每秒都在经受折磨,每分每秒都面临着生命危险。”

图: 2017年4月25日张鸿玉在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上讲述母亲修金秋被酷刑迫害致死的经历。

母亲修金秋三个月被捆绑铁椅子等酷刑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修金秋给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官员(三十岁左右的女人,一米六十二左右的个头)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并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该女人因受恶党谎言毒害较深,当即打电话给临江社区的书记(男,四十岁左右,一米七十四左右的个头)和一个女性。社区书记赶来,将修金秋打倒在地。这时,临江派出所四、五名恶警赶来,将修金秋暴力绑架。

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反×教大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大队长杜国军(形象特征:秃顶,五十岁左右)亲自赶到临江派出所对修金秋非法审讯。恶警杜国军挖空心思要到修金秋家非法抄家,欺骗修金秋,谎说放她回家,逼她给家人打电话,叫家人到派出所来接她。恶警得到了修金秋的丈夫和女儿的手机电话号码,知道了她家住址,立刻拉着修金秋去非法抄家。

家人坚决阻止恶警继续迫害修金秋。修金秋当即揭露了恶警为了抄家而欺骗她给家人打电话的流氓恶行。恶警见丑恶败露,狠狠地说:今天不走,明天来带人。修金秋趁机离开家门。 临江派出所(包括临江社区)离修金秋的住处很近。十分钟后,副所长吴来鹏带领三名警察第二次返回非法抄家,欲再次绑架修金秋,扬言要蹲坑抓捕。

相隔三天,杜国军带三名警察到修金秋的丈夫张明的工作单位,将他绑架后,又与丹东纤维派出所所长金英奇等人,闯入修金秋女儿单位,将修金秋母女二人一起绑架到临江派出所。修金秋再次被拉到临江派出所,双手、双脚再次被铐在铁椅子上逼供,修金秋仍是讲真相,不回答任何非法审问。恶警逼供无获,又对修金秋家的住房、租房再次非法搜、抄,抢走打印机二台、价值二千多元、电脑二台、价值五千多元、一百多本法轮大法书籍、一把切纸刀八十多元、真相小册子一百多份、A4打印纸三包、六十元。修金秋的丈夫张明也被双手、双脚铐在铁椅子上,非法关押一天。

提及母亲修金秋,张鸿玉含泪说:“母亲多次被关押,最后一次被非法关押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不到三个月就遭到两次非法关押。恶警将她非法审讯,母亲拒绝配合,只讲大法好,不回答恶警的任何逼供。恶警就把妈妈关到一间屋子里,将她的双手、双脚铐在屋内的一把铁椅子上。

几天后妈妈的腿脚被铐肿。一个年轻恶警穿着皮鞋一次次地狠劲蹂踩她已经肿胀的脚趾,脚趾被踩的变成黑紫色,右脚大脚趾盖儿被踩的脱掉了,露出的脚趾血肉模糊。

一直被捆绑的妈妈开始全身浮肿,身体抽动厉害,腹部肿胀得凸起很大,最后不能进食,不能行走。直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妈妈已经昏迷不醒,中共人员为推脱责任,把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妈妈送进丹东市人民医院抢救。但医生说已无能为力。 』

张鸿玉说:“从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八日,绑架不到三个月后,母亲即被酷刑迫害含冤离世。 ”

父亲张明是位善良员工 曾遭非法劳教迫害

张鸿玉的父亲张明原在东港市中行工作,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张明修炼法轮大法后,时时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做一个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做信贷员从不卡要企业好处,就连下乡到企业办事都要错过中午那顿饭的时间,不给企业添麻烦,单位的物品从不往家里拿,而且还把修炼以前拿的物品都送回单位。做出纳工作时,只要动动脑筋就能赚钱,他却从不贪单位一分钱,是单位领导和同事有口皆碑的好人。

张鸿玉回忆过去时说道:“法轮功遭受非法打击迫害以后,中共栽赃诬蔑法轮功的欺世谎言满天飞,毒害了十几亿中国人民,亿万法轮功学员被推进苦难的深渊,父亲心急如焚,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上访无门,只好走向天安门,高呼‘法轮大法好’,当即被北京警察绑架。在北京蹲坑的东港市本地警察将他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劫持回东港后,关进看守所,后被东港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三年,投进丹东教养院迫害。”

外公外婆在迫害中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面对中共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在法轮大法修炼中两次获得新生的张鸿玉的外公修长林,深知中共邪党整人运动的残忍与邪恶,心里非常恐惧痛苦。姥姥因女儿、女婿多次惨遭迫害,多年承受派出所恶警与街道居委坏人的骚扰,使老人在巨大的压力和痛苦中双目失明。

在长年的迫害中,张鸿玉的外公外婆因遭受中共威胁,以及目睹子女一次次的被关押迫害,承受了无尽的精神压力与痛苦折磨,先后含冤离世。

如今父亲又含冤入狱,一个因为信仰“真、善、忍”而充满幸福的家庭,在中共的这场迫害中家破人亡。张鸿玉说:“中国有多少个修金秋被酷刑迫害致死?有多少个象张明这样修心向善的好人正被关在监狱、洗脑班里迫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对学炼法轮功人数众多而妒嫉,发动这场对信仰“真、善、忍”好人的史无前例、惨绝人寰的残酷迫害,人神共愤,天惩在即。”

图:张鸿玉2018年6月20日参加华盛顿DC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在美国国会前与7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共同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最后,张鸿玉表达自己的心愿:“在历史大潮面前每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位置,请公检法司相关人员都能明鉴是非善恶,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我父亲张明!呼吁国际社会所有有正义良知的人士关注此事。受迫害的不止我一家,还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经受着同样的摧残与折磨。我也为他们而呼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1/母亲被折磨致死-父亲又陷囹圄-女儿在美呼吁营救-370903.html

2014-06-19: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 ...... 5、 将修金秋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九日,恶警杜国军直接参与并指挥其下属临江派出所和纤维派出所的恶警,将法轮功学员修金秋绑架、逼供、酷刑折磨,直至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修金秋给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干部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并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该女人当即打电话给临江社区的书记和一个女性。社区书记赶来将修金秋打倒在地。这

2014-06-19: 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
......
5、 将修金秋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九日,恶警杜国军直接参与并指挥其下属临江派出所和纤维派出所的恶警,将法轮功学员修金秋绑架、逼供、酷刑折磨,直至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修金秋给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干部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并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该女人当即打电话给临江社区的书记和一个女性。社区书记赶来将修金秋打倒在地。这时,临江派出所四、五名恶警赶来将修金秋暴力绑架。

修金秋一直不配合邪恶,恶警将修金秋汇报给杜国军,杜国军亲自赶到临江派出所对修金秋非法审讯。恶警杜国军挖空心思要到修金秋家抄家,欺骗修金秋,谎说放她回家,逼她给家人打电话,叫家人到派出所来接她。修金秋自己身体状态不好,信以为真,就给女儿打了电话。女儿当时正在上班,抽不出身,就打电话给她父亲。杜国军利用这种手段得到了修金秋的丈夫和女儿的手机号码以及她家的住址,立刻拉着修金秋去抄家。抄家什么没抄到,要拉着修金秋去体检,送拘留所。当时修金秋的身体虚弱得自己走不了路,家人坚决阻止恶警继续迫害修金秋。修金秋当即揭露了恶警为了抄家而欺骗她给家人打电话的流氓恶行。恶警见丑恶败露,狠狠地说:今天不走,明天来带人。说完扬长而去。

修金秋趁机离开家门。三天后,即九月九日早晨,恶警杜国军查到修金秋丈夫张明的工作单位,持丹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介绍信,带领三名警察找到张明工作地点,并将张明带回家,恶警杜某以“看看钥匙”为幌子,从张明手里抢走她家的一串门钥匙,恶警杜国军与临江派出所所长金乔拿着抢到的钥匙,从外面打开房门,闯进修金秋女儿工作单位,当着单位所有职工的面,将修金秋绑架。

修金秋再次被拉到临江派出所,双手、双脚再次被铐在铁椅子上非法逼供,修金秋仍是讲真相,不回答任何非法审问。恶警逼供无获,又对修金秋家的住房、租房再次非法搜、抄、抢,绑架了修金秋的丈夫和女儿。张明被双手、双脚铐在铁椅子上,非法关押一天。

到晚七点左右,修金秋被拉到丹东振兴区医院强行体检,欲将修金秋非法拘留。振兴区医院查出修金秋血压220—230.此时,修金秋已经全身浮肿,身体抽动厉害。医生当即警告恶警修金秋的身体状态很危险,送到哪里都不会收的。但是,毫无人性的恶警无视医生的劝告,强行将修金秋拉到丹东拘留所(丹东汤池镇金固村),拘留所给修金秋检查身体,查了两次,血压都是200多。拘留所害怕承担责任,坚持不收。恶警只好将修金秋又拉回临江派出所。回来的路上,此时修金秋身体已经虚弱得不行了,小便失禁,尿在了警车上。一直折腾到晚上九点半左右,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才将一家三口放回家。日后在丹东振兴区政法委的操控下,振兴区法院于十月十日将张明辞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293662.html

2013-12-13:辽宁省丹东市修金秋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修金秋偶遇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一女性官员,善意的送给她一本法轮大法真相小册子,没想到此社区官员立即招来临江社区邪党书记和警察,绑架了修金秋,对她进行酷刑折磨。尽管当天得以回家,九月九日,已被迫离家的修金秋和丈夫、女儿一起再遭绑架。自此,多年历经中共残酷迫害的修金秋健康每况愈下,十一月十六日,修金秋开始昏迷不醒,十一月二十八日含

2013-12-13: 辽宁省丹东市修金秋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修金秋偶遇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一女性官员,善意的送给她一本法轮大法真相小册子,没想到此社区官员立即招来临江社区邪党书记和警察,绑架了修金秋,对她进行酷刑折磨。尽管当天得以回家,九月九日,已被迫离家的修金秋和丈夫、女儿一起再遭绑架。自此,多年历经中共残酷迫害的修金秋健康每况愈下,十一月十六日,修金秋开始昏迷不醒,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二岁。

法轮大法救了修金秋一家人的命

一九九八年八月,修金秋父亲修长林得了淋巴癌,已到了晚期,后来去沈阳医大化疗,医大都不收了,让家人给老人准备后事。

当时,修金秋的丈夫张明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告诉修金秋,只有法轮大法能救老人的命。修金秋从丈夫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就和丈夫一起引导父亲修炼法轮大法。

父亲仅仅修炼大法两个月,全身淋巴肿块全部消失,身体完全康复。一九九八年,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六十八岁的修长林满面红光坐在台上,交流法轮大法给他第二次生命的神奇过程。

在陪同父亲学法炼功的过程中,修金秋也明白了法轮大法是宇宙高德大法,平时也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多年缠身的肾炎、颈椎骨质增生、皮肤过敏症、失眠、腰疼病都好了。从此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路。

修金秋的母亲从亲人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走入大法修炼中。修炼后,母亲多年不愈的糖尿病和顽固性头疼病也好了。一家人比学比修,幸福美满,其乐融融。全家人无限感激大法师父的浩荡佛恩。

暴力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修金秋给丹东振兴区临江社区官员(三十岁左右的女人,一米六十二左右的个头)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并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该女人因受恶党谎言毒害较深,当即打电话给临江社区的书记(男,四十岁左右,一米七十四左右的个头)和一个女性。社区书记赶来,将修金秋打倒在地。这时,临江派出所四、五名恶警赶来,将修金秋暴力绑架。修金秋高呼“法轮大法好!”

恶警将她强行拉到派出所非法审讯,修金秋拒绝配合迫害,只讲法轮大法救人真相,不回答恶警的任何逼供,包括家庭住址、家人电话。从下午两点半审讯到五点半,也没问出东西来,就把修金秋关到一间屋子里,将她的双手、双脚铐在屋内的一把铁椅子上。修金秋的腿脚被铐肿。一个年轻恶警穿着皮鞋狠劲蹂踩修金秋已经肿胀的脚趾,脚趾被踩的变成黑紫色,右脚大脚趾盖儿被踩的脱掉了。修金秋一直不配合恶警。
欺骗和非法抄家

恶警将修金秋汇报给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丹东振兴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杜某(形象特征:秃顶,五十岁左右)亲自赶到临江派出所对修金秋非法审讯。恶警杜某挖空心思要到修金秋家非法抄家,欺骗修金秋,谎说放她回家,逼她给家人打电话,叫家人到派出所来接她。修金秋自己身体状态不好,信以为真,就给女儿打了电话。女儿当时正在上班,抽不出身,就打电话给她父亲。就这样,恶警得到了修金秋的丈夫和女儿的手机电话号码,知道了她家住址,立刻拉着修金秋去非法抄家。

再次绑架 铁椅子上逼供

三天后,即九月九日早晨,恶警杜某查到修金秋丈夫张明的工作单位,持丹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介绍信,带领三名警察找到张明工作地点,并将张明带回家,杜某以“看看钥匙”为由,从张明手里抢走他家的一串门钥匙,杜某与临江派出所所长金某拿着抢到的钥匙,从外面打开房门,又闯进修金秋女儿工作单位,当着单位所有职工的面,将修金秋绑架。

面对这群邪恶之徒,修金秋仍是善意地讲真相,女儿单位在场职工都被修金秋的慈悲和身为大法弟子的威严所感动。恶警也为之震撼。所长金某撒谎说:“没事儿,我们只是带她去问点事儿,很快就给送回来。”以此掩饰他们内心的恐慌。

修金秋再次被拉到临江派出所,双手、双脚再次被铐在铁椅子上逼供,修金秋仍是讲真相,不回答任何非法审问。恶警逼供无获,又对修金秋家的住房、租房再次非法搜、抄,抢走打印机二台,合计二千多元;电脑二台,合计五千多元;一百多本法轮大法书籍;一把切纸刀八十多元;真相小册子一百多份,A4打印纸三包,六十元。同时绑架了修金秋的丈夫和女儿。张明被双手、双脚铐在铁椅子上,非法关押一天。

修金秋被迫害极度虚弱 含冤离世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修金秋含冤离世。

修金秋一家人遭中共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掀起了迫害法轮功的恐怖运动,修金秋夫妻屡遭中共暴力绑架、非法劳教、酷刑折磨等,修金秋的身体和精神都受到巨大的摧残。

1.修金秋遭迫害 流离失所到丹东市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修金秋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去东港市郊区安康村给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举报,遭东港市前阳边防派出所恶警暴力绑架,其中的一名武警出手殴打修金秋。修金秋找到该派出所所长,要求处理恶警殴打好人的恶行,恶警所长蛮不讲理的回答:“你找江泽民告去!” 之后,将修金秋转交给前阳公安分局迫害。

前阳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某带领一车警察,将修金秋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拉到公安分局关押审讯。当晚,修金秋正念走出公安分局大门,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修金秋流离失所到丹东市内暂住,丈夫和女儿随后也被迫离开东港。

2.非法劳教一年 身体出现高危状态

3.修金秋的丈夫张明遭非法劳教三年

4.父母双亲在迫害中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面对中共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在法轮大法修炼中二次获得新生的老父亲修长林,深知中共邪党整人运动的残忍与邪恶,心里非常恐惧痛苦,害怕遭迫害,吓得不敢继续修炼法轮功。不久旧病复发,于九九年十月三十日去世了。

母亲因女儿、女婿多次惨遭迫害,多年承受派出所恶警与街道居委坏人的骚扰,使老人在巨大的压力和痛苦中双目失明,旧病复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老母亲离开了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3/辽宁省丹东市修金秋被迫害致死-283930.html

丹东 东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4-02: 公安局长邵 邵长江,15941566668

副局赵明辉,姜波,姜波 副局长,手机:13941503777
副局:薛海林 手机:13842577799,副局:邵奎德,
政治部主任张贵琦602317电13941585007

东港市开发区公安派出所办公电话:7103113
所长宋传南604537全面工作13190201616,副所长沙如锐604386治安刑事15102431717
副所长刘旭涛605131刑侦治安13464589110.副所长周洪臣601282刑侦治安15304060666
副所长辛丰604531社区17641588006, 郝良F 65682辅,
柴肇芳15902458852.605151户籍窗口。李平13941521377602379社区。
张海洋17641588071.604140社区。赵树卫18841523050.601286社区。
张永祥13942519406.604800.王岐峰17624252048.600722社区。
王昭儒15140663633.600729社区。高赞翔13941581678.F65678辅。
关琦13624952377.F65679辅。韩柱13700186028.F65681辅。王淼0415-7103113警号605435
冯金坤15942551862.F63833社区。张强13941571168.F65680社区。
单永峰15841572883.F63811社区。卢红冶13694144777.F6 5889社区。
沈继琳16514151888.F65700l辅。陈显著15842566705.F65799社区。
传鹏18242570819.F63768辅。徐超13464565666F辅。警察: 康庆贺605448社区 15941516170
张宇18241585220.F65686辅。阎治宇13050355310.F63720辅。代春梅602231社区151415813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