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大兴安岭 塔河县 >> 杨宗波(杨仲波)

男,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19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可新(杨宗英女儿)
夫妻/父母: 杨宗英(杨仲英) 陈天杰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杨云杰(杨宗英姐姐) 杨宗海(杨宗英弟弟) 杨宗波(杨仲波)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花园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16:黑龙江省大兴安岭警务人员非法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9日,杨凯伙同几个警务人员来到吉林省长春市,找法轮功学员杨云杰杨宗波签字,拍照放弃修炼法轮功。几天以来,几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人市场店里,孩子家里,进行骚扰,威胁,恐吓,打探二人下落。严重影响家人生活,工作。 杨凯,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公安局警察,邪党迫害法轮功二十以来,杨凯始终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https://www.

2020-12-16: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警务人员非法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9日,杨凯伙同几个警务人员来到吉林省长春市,找法轮功学员杨云杰杨宗波签字,拍照放弃修炼法轮功。几天以来,几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人市场店里,孩子家里,进行骚扰,威胁,恐吓,打探二人下落。严重影响家人生活,工作。

杨凯,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公安局警察,邪党迫害法轮功二十以来,杨凯始终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6577.html

2020-10-22:妻子尸骨未安放 丈夫再次被绑架迫害 ——百个惨遭中共残害的家庭(87)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遭受了十一年冤狱的陈天杰,背着妻子的骨灰盒,从黑龙江大兴安岭回浙江台州市老家,刚到家,还没有安放,就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老母亲承受着痛失儿媳、儿子又被关押迫害的悲苦,还要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和十一岁的孙女。 陈天杰一九七三年出生,浙江台州市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身心受益,坚持做一

2020-10-22: 妻子尸骨未安放 丈夫再次被绑架迫害
——百个惨遭中共残害的家庭(87)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遭受了十一年冤狱的陈天杰,背着妻子的骨灰盒,从黑龙江大兴安岭回浙江台州市老家,刚到家,还没有安放,就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老母亲承受着痛失儿媳、儿子又被关押迫害的悲苦,还要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和十一岁的孙女。

陈天杰一九七三年出生,浙江台州市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身心受益,坚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妻子杨宗英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居民,他们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陈天杰遭一年劳教迫害,又被枉判十一年;杨宗英多次遭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受尽了摧残折磨,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杨宗英的姐姐、两个弟弟也遭受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就在杨宗英离世的前几天,塔河县站前派出所还到杨宗英的父母家骚扰、恐吓。
……
六、对家人的迫害

在中共邪党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杨宗英的家多人遭迫害。 杨宗英的姐姐、两个弟弟也遭受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无论大小节日,甚至风吹草动,塔河县国保大队、公安局、派出所都去杨宗英父母家骚扰、监视。有时夜间不管老人睡没睡,警察们就把门敲的山响,夜间突然的狂敲使杨宗英的父母惊吓的心怦怦跳。后来有一点声音,老人就心怦怦跳,经检查其母得了心脏病,牙没了,背驼了。牵挂儿女使父母昼夜难眠,其父头发全白了。

就在杨宗英离世的前几天,大兴安岭塔河县站前派出所的片警张全林还到杨宗英的父母家骚扰惊吓老人说:现在不让炼法轮功,还是不能炼!

3、弟弟杨宗波被非法劳教、判刑

杨宗波四十五岁,以前身患头痛等疾病,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杨宗波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 人,在家里在单位,都与人为善,看到别人有困难,都无偿的热心帮助;工作中诚诚恳恳,吃苦耐劳,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可是杨宗波就因为信仰大法做好人,却被中共一次又一次的迫害,杨宗波曾被绑架关押四次,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洗脑班一次,多次被骚扰,屡遭抄家逼迫。

二零零零年六月,当杨宗波再一次准备进京上访时,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果、所长郑志国开车到处绑架杨宗波。他们从杨宗波姐家跟踪到杨宗波家,强行把杨宗波推入车中,孙立国、郑志国打杨宗波耳光,直接把杨宗波绑架到塔河县看守所。杨宗波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非法劳教一年,被绑架到五大连池花园劳教所,被强迫每天奴工劳动,中午收工不让休息,练操;晚上收工饭后在教室里码坐,三天两头被逼迫写思想汇报,逼迫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大连池花园劳教所劫持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被转入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

杨宗波从劳教所回家之前,塔河县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国强行把杨宗波的户口迁出,送到杨宗波父母家。之后孙立国更是三天两头就上杨宗波家骚扰。今天逼迫杨宗波签字、明天逼要照片,看杨宗波不在家,不配合,孙立国就逼不明真相家人代签,对杨宗波家人进行迫害。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下午,塔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及建设派出所非法闯入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的大姐在洗衣服,一帮警察进屋就 抄家,抄走杨宗波的私人物品: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存款折、身份证、二万多元的现金等,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后来其大姐被放回。

从这之后,塔河县国保大队对杨宗波暗中监视,动不动就给杨宗波的家人捎信:杨宗波的事还没有了结,让杨宗波本人到公安局来一趟,说清楚那些东西谁给的,写个保证书放弃信仰等。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上午,杨宗波抱着善念去塔河县公安局讲真相,要回被警察抢走的个人物品。而塔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不但不归还杨宗波的身份证等个人物品,还把杨宗波绑架到了塔河县看守所。他们不让家人见,还勒索了家人六百元钱。

这期间正赶上中国传统新年,杨宗波的家人是含着泪水过年的。杨宗波上大学的孩子,放假回家,马上就要开学了,可是还没有学费——杨宗波苦心给孩子准备的上大学的学费——近三万元的现金和存款折被国保警察抢走。作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除夕的前一天,杨宗波80来岁的母亲去看守所想见一眼儿子,他们不让见,老人失望而归。

杨宗波被非法判一年,非法关押在塔河看守所,被强迫奴工劳动,盖楼房,当时身体消瘦,状态甚忧。

据明慧网消息不完全统计,大兴安岭地区法轮功学员至少被迫害致死25人,至少被非法判刑36人(本文所有案例中说的都是人数,不是人次),至少被非法劳教95人,被绑架至少202人,被强奸至少一人,被绑架精神病院至少两人。有的法轮功学员几次被非法劳教或判刑,反复被绑架。致伤、致残、致精神失常者数人,被骚扰、打家劫舍者无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妻子尸骨未安放-丈夫再次被绑架迫害-413990.html

2017-09-17: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 …… 塔河县杨宗波被冤判一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杨宗波先生去塔河县国保大队,想要回被国保队长崔玉芝等人抄家抢走的身份证等个人物品,结果被崔玉芝等人绑架到塔河看守所关押一年。杨宗波被冤判一年,二零一七年一月才被释放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7/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353836.html

2017-09-17: 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
……
塔河县杨宗波被冤判一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杨宗波先生去塔河县国保大队,想要回被国保队长崔玉芝等人抄家抢走的身份证等个人物品,结果被崔玉芝等人绑架到塔河看守所关押一年。杨宗波被冤判一年,二零一七年一月才被释放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7/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353836.html

2017-01-05: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冤狱将满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判刑一年,关押在大兴安岭塔河县看守所,杨宗波一年的冤狱将满,希望正义人士帮助杨宗波早日结束冤狱与家人相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47.html

2017-01-05: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冤狱将满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判刑一年,关押在大兴安岭塔河县看守所,杨宗波一年的冤狱将满,希望正义人士帮助杨宗波早日结束冤狱与家人相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47.html

2016-11-24:黑龙江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法轮功学员杨宗波现被非法关押在塔河看守所。杨宗波被看守所强迫奴工劳动,盖楼房,杨宗波最近身体消瘦,状态甚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

2016-11-24: 黑龙江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法轮功学员杨宗波现被非法关押在塔河看守所。杨宗波被看守所强迫奴工劳动,盖楼房,杨宗波最近身体消瘦,状态甚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

2016-08-03:黑龙江大兴安岭杨宗波被非法判刑一年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最近杨宗波被冤判一年,目前杨宗波仍被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

2016-08-03: 黑龙江大兴安岭杨宗波被非法判刑一年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最近杨宗波被冤判一年,目前杨宗波仍被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

2016-07-02: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的被构陷案子已经到法院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自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被塔河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了。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见人,也不让送东西。杨宗波的家人去有关部门要人,他们说不让见,就是关着。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说案子已经到法院。 杨宗波冤案的办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http://www

2016-07-02: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的被构陷案子已经到法院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自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被塔河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了。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见人,也不让送东西。杨宗波的家人去有关部门要人,他们说不让见,就是关着。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说案子已经到法院。

杨宗波冤案的办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752.html

2016-05-25:大兴安岭杨宗波的被诬陷案子已经到法院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自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被塔河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了。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见人,也不让送东西。杨宗波的家人去有关部门要人,他们说不让见就是关着。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说案子已经到法院。 杨宗波冤案的办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http://www.mi

2016-05-25: 大兴安岭杨宗波的被诬陷案子已经到法院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杨宗波,自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被塔河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了。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见人,也不让送东西。杨宗波的家人去有关部门要人,他们说不让见就是关着。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说案子已经到法院。

杨宗波冤案的办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5/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9230.html#16524235213-22

2016-02-26:孩子学费被抢走 杨宗波索要遭警察绑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去县公安局要求归还被警察入室抢走的电脑、存款折、身份证、近三万多元现金等私人物品,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36天了。 这期间正赶上中国传统新年,杨宗波的家人是含着泪水过年的。杨宗波上大学的孩子,放假回家,马上就要开学了,可是还没有学费——杨宗波苦心给孩子准备的上大学的学费——近三万元的现金和存款折被国保警

2016-02-26:孩子学费被抢走 杨宗波索要遭警察绑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去县公安局要求归还被警察入室抢走的电脑、存款折、身份证、近三万多元现金等私人物品,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36天了。

这期间正赶上中国传统新年,杨宗波的家人是含着泪水过年的。杨宗波上大学的孩子,放假回家,马上就要开学了,可是还没有学费——杨宗波苦心给孩子准备的上大学的学费——近三万元的现金和存款折被国保警察抢走。

杨宗波冤案的“办案人”(其实是作案人):塔河县国保队长崔玉芝,国保警察韩德刚、王孟,参与审讯的有塔河县国保警察于双华、王孟等。

二月二十三日,塔河县公安局给杨宗波的父母送去了逮捕证,说是要判几年。据说杨宗波的案子已经到了大兴安岭地区,前几天大兴安岭地区政法委开会审理杨宗波的案子,欲冤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6/孩子学费被抢走-杨宗波索要遭警察绑架-324632.html

2016-02-10: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已经被非法关押了22天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在传统节日前夕,杨宗波80来岁的母亲去塔河县看守所,想见儿子一面,可是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老人见。杨宗波已经被关押在看守所22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0/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

2016-02-10: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已经被非法关押了22天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在2016年1月18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在传统节日前夕,杨宗波80来岁的母亲去塔河县看守所,想见儿子一面,可是塔河县公安局不让老人见。杨宗波已经被关押在看守所22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0/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3595.html#1629232943-1

2016-02-02:曾遭劳教迫害 大兴安岭杨宗波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去塔河县公安局讲真相,被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塔河看守所。 杨宗波,男,四十五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学法轮功之前身患头痛等疾病,学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杨宗波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在家里在单位,都与人为善,看到别人有困难,都无偿的热心帮助。工作中,诚诚恳恳,吃苦耐劳,总是把方便让给别人。学法轮

2016-02-02: 曾遭劳教迫害 大兴安岭杨宗波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去塔河县公安局讲真相,被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塔河看守所。

杨宗波,男,四十五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学法轮功之前身患头痛等疾病,学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杨宗波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在家里在单位,都与人为善,看到别人有困难,都无偿的热心帮助。工作中,诚诚恳恳,吃苦耐劳,总是把方便让给别人。学法轮大法使杨宗波变得更加宽容、善良,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可是杨宗波就因为信仰大法做好人,却被中共一次又一次的迫害,杨宗波曾被绑架关押四次,劳教一年,劫持到洗脑班一次,多次被骚扰,屡遭抄家逼迫。

一、去公安局讲真相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下午,黑龙江塔河县公安局、塔河县建设派出所及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的大姐在洗衣服,一帮警察进屋就抄家,抄走杨宗波的私人物品: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存款折、身份证、二万多元的现金等,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后来其大姐被放回。

从这之后,塔河县国保大队对杨宗波暗中监视,动不动就给杨宗波的家人捎信:杨宗波的事还没有了结,让杨宗波本人到公安局来一趟,说清楚那些东西谁给的,写个保证书放弃信仰等。

杨宗波一家多人修炼法轮大法,都在大法中受益,一家人因为学大法而过得幸福愉快。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杨家就没断过骚扰、抄家、绑架,中共把这个幸福的家庭迫害得支离破碎。

杨宗波的二姐杨云杰几次被绑架,被劳教二年,被劫持到洗脑班一次,多次被骚扰勒索。三姐杨宗英被绑架十二次(其中在北京被绑架八次),二次被劳教,多次被抄家,二零一四年四月在迫害中离世。三姐夫陈天杰被绑架四次,劳教一年,冤狱十一年受尽折磨。小弟杨宗海被几次绑架,劳教一年,多年流离失所。杨宗波的父母、亲人整日生活在压抑、担惊受怕,阴云笼罩中,二零一五年杨宗海被绑架勒索的阴云还没过,接着杨宗波就被抄家,大姐被劫持,之后就是没完没了的暗中监视,捎信等骚扰,迫害的阴影一直笼罩着这个家庭。

杨宗波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没有错,信仰合法。这些参与迫害的警察也是被中共欺骗的人,他们还没有明白法轮功真相,如果这些人一直跟着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就会随着中共邪党被淘汰。

杨宗波抱着善念,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上午去塔河县公安局讲真相,要回被警察抢走的个人物品。而塔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不但不归还杨宗波的身份证等个人物品,还把杨宗波绑架到了塔河县看守所。他们不让家人见,还勒索了家人六百元钱,如今杨宗波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

二、杨宗波以前遭受的迫害

进京上访被迫害

杨宗波为了说句公道话,为还李洪志师父清白,求得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去北京上访,杨宗波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杨宗波被拉到北京丰台体育场,警察让杨宗波等法轮功学员站成许多排,罚站,挨个审讯,之后杨宗波被释放。

出来后,杨宗波又来到天安门,被武警绑架到前门派出所,被搜身抢走身上的个人物品,被审讯。杨宗波和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一个屋子里,警察不给吃喝。塔河县建设派出所所长邓华伙同警察张杰赶到北京后,连夜非法审讯,搜走杨宗波身上四百元钱,又用手铐把杨宗波和塔河县法轮功学员卜繁伟、董春生铐在一起,绑架至塔河县看守所。

在塔河县看守所,塔河政保科史伟对杨宗波非法提审,拍桌拍凳对杨宗波大喊大叫。并派人到杨宗波家中抄家。关押期间杨宗波被不断非法提审迫害,被逼迫看邪党污蔑法轮功电视,被逼迫写不修炼保证。

二零零零年六月,当杨宗波再一次准备进京上访时,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果、所长郑志国开车到处绑架杨宗波。他们从杨宗波姐家跟踪到杨宗波家,强行把杨宗波推入车中,孙立国、郑志国打杨宗波耳光,直接把杨宗波绑架到塔河县看守所。看守所韩副所长趁法轮功学员去厕所之机搜走杨宗波写在纸上大法经文,并且用脚踹杨宗波

在洗脑班受迫害

一九九九年八月,塔河建设派出所办洗脑班。建设派出所片警金龙弄来一摞邪党报纸,每天逼迫杨宗波念,都是污蔑造谣之词。一同被洗脑迫害的还有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一星期后,法轮功学员都抵制不去。此后,恶警对杨宗波骚扰不断,塔河政保科韩玉清也多次到杨宗波父母家骚扰,给杨宗波父母造成精神压力。

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零零年杨宗波被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妻子因为承受不了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的恐惧,要与杨宗波离婚。因杨宗波被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他们就在看守所开庭,塔河县法院以杨宗波修炼法轮大法为由强行判离婚。

杨宗波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劳教一年,被绑架到五大连池花园劳教所。塔河县看守所勒索家人交所谓伙食、行李等费用几百元。

在五大连池市花园劳教所,恶警中队长佟中队和恶警小队长张队长,背地里唆使犯人张宝泉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犯人包夹,一举一动紧紧跟随,逼着法轮功学员早早起床擦地,他们被殴打谩骂,被逼迫背劳教所所规队规,被强迫每天奴工劳动,中午收工不让休息,练操;晚上收工饭后在教室里码坐,逼唱邪党歌曲,三天两头被逼迫写思想汇报,逼迫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

一个月后,杨宗波被转入五大连池市花园三中队迫害,中队长李中队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此外,赵副中队,范副中队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大连池花园劳教所劫持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被转入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绥化劳教所专门成立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恶警大队长杨波平时一副伪善面孔,其实是阴险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精神上折磨,家人也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塔河县建设派出所恶警孙立国,在杨宗波从劳教所回家之前,强行把杨宗波的户口迁出,送到杨宗波父母家。之后孙立国更是三天两头就上杨宗波家骚扰。今天逼迫杨宗波签字、明天逼要照片,看杨宗波不在家,不配合,孙立国就逼不明真相家人代签,对杨宗波家人进行迫害。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不明真相的家人深受其害。中共利用亲情折磨杨宗波,蒙骗家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杨宗波第一次去北京上访时,不明真相家人就不让去,以选择大法还是选择家庭阻止。一九九九年秋的一天晚上,杨宗波正在家看书,不明真相的家人打电话给塔河建设派出所王再旺,王再旺等人开车到杨宗波家,以绑架相威胁。一九九九年冬夜,塔河建设派出所两个片警来到杨宗波家,杨宗波几岁的孩子被惊吓得恐惧地哭叫着,他们把杨宗波绑架到塔河建设派出所。杨宗波被逼迫在塔河建设派出所大厅冻了一夜。第二天塔河建设派出所所长郑志国、恶警于某逼迫杨宗波写保证书,逼迫杨宗波放弃修炼。

这些年塔河县塔林派出所片警也时不时的到杨宗波父母家骚扰。家人由于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精神上受到伤害,更为恶警的骚扰感到压力和恐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曾遭劳教迫害-大兴安岭杨宗波又被绑架-323060.html

2016-02-01:大兴安岭杨宗波被关押在塔河看守所 不让家人见 2015年6月2日下午,黑龙江大兴安岭塔河县公安局、塔河县建设派出所及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没学法轮功的大姐在洗衣服,一帮警察进屋就抄家,抄走杨宗波的私人物品: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存款折、身份证、二万多元的现金等,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后来其大姐被放回。从这之后,塔河县国保大队对杨宗波暗中监视,动

2016-02-01: 大兴安岭杨宗波被关押在塔河看守所 不让家人见
2015年6月2日下午,黑龙江大兴安岭塔河县公安局、塔河县建设派出所及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没学法轮功的大姐在洗衣服,一帮警察进屋就抄家,抄走杨宗波的私人物品: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存款折、身份证、二万多元的现金等,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后来其大姐被放回。从这之后,塔河县国保大队对杨宗波暗中监视,动不动就给杨宗波的家人捎信:杨宗波的事还没有了结,让杨宗波到公安局来一趟,说清楚那些东西谁给的,写个保证书放弃信仰等。

2016年1月16日上午,杨宗波去塔河县公安局讲真相、要回被警察抢走的个人物品时,被绑架到塔河县看守所,也不让家人接见。如今杨宗波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98.html

2016-01-23: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关押 2016年1月18日,杨宗波去塔河县公安局去要回被公安局非法抢走的身份证时,又被绑架至看守所,具体事实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547.html

2016-01-23: 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关押
2016年1月18日,杨宗波去塔河县公安局去要回被公安局非法抢走的身份证时,又被绑架至看守所,具体事实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547.html

2015-06-06: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抄家 家人遭绑架补充 2015年6月2日下午,黑龙江塔河县公安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没修炼的大姐在洗衣服,恶警们进屋就抄家,抢走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等私人物品,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在塔河县公安局一天一宿,直到3号下午4点多杨宗波的大姐才被放回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抄家 http://w

2015-06-06: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抄家 家人遭绑架补充
2015年6月2日下午,黑龙江塔河县公安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家,当时杨宗波没在家,杨宗波没修炼的大姐在洗衣服,恶警们进屋就抄家,抢走大法书、大法资料、电脑等私人物品,还把杨宗波的大姐劫持到塔河县公安局,扣押在塔河县公安局一天一宿,直到3号下午4点多杨宗波的大姐才被放回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5-06-03: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抄家 未修炼的姐姐被绑架 2015年6月1日下午,塔河公安局国保科几个人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家中,在杨宗波不在家的情况下抢走手机、电脑及一万元现金等。当时在场的杨宗波姐姐(未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公安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

2015-06-03: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杨宗波被非法抄家 未修炼的姐姐被绑架

2015年6月1日下午,塔河公安局国保科几个人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宗波家中,在杨宗波不在家的情况下抢走手机、电脑及一万元现金等。当时在场的杨宗波姐姐(未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公安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l

2009-11-15: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杨宗波被劫持,详情待查 二零零零年六月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国等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杨宗波家,把杨宗波关进看守所。致使杨宗波关押四十多天后劳教一年,其后,家人由于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孙立国等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更为恶警的骚扰感到生活的压力和恐惧。二零零零年八月杨宗波妻子因为承受不了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的恐惧,要与杨宗波离婚。当时杨宗波

2009-11-15: 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杨宗波被劫持,详情待查
二零零零年六月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国等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杨宗波家,把杨宗波关进看守所。致使杨宗波关押四十多天后劳教一年,其后,家人由于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孙立国等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更为恶警的骚扰感到生活的压力和恐惧。二零零零年八月杨宗波妻子因为承受不了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的恐惧,要与杨宗波离婚。当时杨宗波被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非法开庭,塔河县法院以杨宗波修炼法轮大法而强行判杨宗波跟妻子离婚。

二零零一年孙立国在杨宗波解教回家之前,强行把杨宗波的户口迁出,送到杨宗波父母家并勒索四元钱一溜了之。之后孙立国更是三天两头就上杨宗波家骚扰。今天逼迫杨宗波签字、明天逼要照片,看杨宗波不在家,不配合,孙立国就逼不明真相家人代签,对杨宗波家人进行迫害。

孙立国的恶行得到报应。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离婚不久,他媳妇也离他而去,孙立国也离婚了。接着他的爸爸患癌症死了,一个月后,他妈妈也诊断出得了膀胱癌。从那时起,他妈妈就时不时的去大医院医治、化疗。老人遭罪,儿女跟着搭钱、折腾。

孙立国越是卖命迫害法轮功,单位领导们越看不上他,越不重用他。孙立国患了严重的肛瘘,疼痛难忍,领导也不给他假。就在他去医院手术时,领导还让他去值勤,他软泡硬磨的也不给他假。迫害法轮功的人谁看都不顺眼,领导也不得意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5/212639.html

2009-09-01:大兴安岭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果恶行 孙立果,男,40多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二零零零年六月孙立果等人闯入大法弟子杨宗波家,并把杨宗波关进看守所。致使杨宗波关押40多天,后劳教1年,其后,孙立果多次到杨宗波家骚扰,导致杨宗波的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07452.html

2009-09-01: 大兴安岭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果恶行
孙立果,男,40多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二零零零年六月孙立果等人闯入大法弟子杨宗波家,并把杨宗波关进看守所。致使杨宗波关押40多天,后劳教1年,其后,孙立果多次到杨宗波家骚扰,导致杨宗波的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07452.html

2004-02-18:杨仲波, 被非法劳教1年.

2004-02-18: 杨仲波, 被非法劳教1年.

大兴安岭 塔河县联系资料(区号: 457)

2024-03-20: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国保大队长周围13945703098
塔河县国保大队指导员马超13845733134
塔河县民乐小区
网格长岳婷婷(女)13624575305
网格员牟艳美(女)13845703353
网格员吴幼学13904571827
塔河县新建社区
孟岩18804579335
调解员林兆群15245763919
巴邑 19845706665王淼淼13555488126孙瑞泉13804843227董晓娜13039936776
谭薇13624575260赵长柏13304573468蒋海龙18045776605
委主任王双18804579735
书记赵亚明13845713897
塔河县繁荣社区
网格员肖丽丽(女)13104570155
网格员黄尹泽15094602232
网格员刘晓明13555091117
网格员崔晶(女)13314575845
网格员孙广才 13845743339
网格员张守敏(女)13555483140
网格员王瑞庆13904573503
董书海13904573459岳喜晶(女)13136708729陆春威15945700567丛艳(女)15604574018张国威18545239717荣莉(女)18945393911
片警郭景旗18645187587
李光生13004573196陈大勇13845743636吴吉磊15094602962刘静辉13604873989
片警安贺梓13155314567扈学平13845744123
网格长13624575166
网格员化立娟(女)13089923239
网格员郑伟13845783360
网格员邓桂新13845734008
网格长孙妍(女)18645723580
片警马也15604573580
物业主任常艳(女)13845714282

2023-12-02:区号:0457 邮编:165200
塔河县公安局局长兼书记张继强
塔河县公安局政委付振东
塔河县国保大队韩德刚13846558007、马超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7)

建设派出所电话:0457-3662241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7-02: 相关信息:
大兴安岭地区邮编:165000 区号:0457

一、大兴安岭地区中级法院
地址:加格达奇胜利路
电话:2712437 2127162

院长、地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启胜
审判委员会委员张平
副院长王丽梅。2731288(办)2116288(宅)13504568116(手机)
13504568611
副院长张瑞良2731266(办)13904576910(手机)
立案庭庭长孙志英;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钟起锚。
法院副院长赵德慧2149840(办)13904579840(手机)
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李子鹏;
行政审判庭庭长王志英
审判员卫建宁、王贵森、刘伟平、王新生
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满凤
纪检组组长鞠洪福
民事审判一庭助审员张家平
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张颖巍15694579989
刑事审判少年法庭副庭长,刑一庭审判员蔚永慧13845725699
立案庭副庭长、信访办副主任王云涯
立案庭审判员柳宗良
民事审判一庭的女法官高新
审判长贾宝祥
赵文贵2731255(办)2128199(宅)13904572263(手机)
民事审判庭庭长赵松涛,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李跃峰
副院长张福臣2731222(办)13339379928(手机)
中级法院法官谢显才
女书记员梁巍
民二庭审判员林中泉
审管办主任赵玉波
执行二庭副庭长程杰
政治处宣教科科长代跃军、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晓天
审判员孟岩2731211(办)13845798555(手机)
技术室主任于文革、刑庭庭长张贵春
副处级审判员陈侠
王志荣2731233(办)13846586675(手机)

大兴安岭地区中级法院:
院长室: 2731299
副院长室:2731266
副院长室:2731277
办公室: 2731234、2731225、2731221、2731208
纪检监察:2731270、2731231、2731230
政治处: 2731211、2731241、2731242、273125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