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平谷区(县) >> 张久海母亲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14年11月6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7-05-20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久海(张九海)
夫妻/父母: 张久海母亲 张作杰(张久海父亲)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3-02:曾被非法监禁十一年 北京市张久海被迫害离世 北京平谷县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历经累计四年非法劳教、多年的流离失所和四年的冤狱迫害,身心被伤害,他于二零二三年初含冤离世,年仅56岁。 张久海家住北京平谷县刘店镇行宫村,他与父亲和母亲同修法轮大法,一家人是当地公认的诚实善良的好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父母因坚持信仰,双双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亲在被迫害中含冤离

2023-03-02: 曾被非法监禁十一年 北京市张久海被迫害离世
北京平谷县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历经累计四年非法劳教、多年的流离失所和四年的冤狱迫害,身心被伤害,他于二零二三年初含冤离世,年仅56岁。

张久海家住北京平谷县刘店镇行宫村,他与父亲和母亲同修法轮大法,一家人是当地公认的诚实善良的好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父母因坚持信仰,双双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亲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他父亲张作杰,在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被绑架后,摔断肋骨,生活不能自理,无人照顾,加之经济窘迫,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凄然离世。现今,张久海在结束四年冤狱后仅一年多后的时间,身体无法恢复,也在孤苦中离世。

中共这场持续了二十三年的迫害给张久海一家造成了无尽的痛苦,数次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一家人聚少离多,一直过着胆颤心惊的日子,最终,都没有承受住身心的压力和伤害,悲苦离世。

四次被非法劳教 九死一生

张久海曾四次被非法劳教,累计七年的时间。回家后,为避免遭迫害,又好几年流浪在外,不能回家。

(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遭“飞着”、熬夜、暴打

二零零零年,三十三岁的张久海因发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延期半年。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他因不放弃修炼,在警察邓九贞等人的指使下,刘鹏、吴传金等劳教人员强行把他头朝下,按在床下,所谓的飞着,造成张久海浑身发抖,几近昏迷。

张久海被劫持到团河劳教所后,因坚持修炼,二大队人员强迫不让他睡觉,他常常熬夜至凌晨两、三点。二零零零年新年刚过,在警察倪振雄的授意下,二十余恶人把张久海按倒在地暴打,他们将他双手反捆,强行压入床板底下,轮番殴打,用鞋底抽他的头部、面部,致使他脸部淤血,红肿、发紫,同时为了使他不叫喊,还将他嘴堵上,差点使他窒息死亡。

(二)被非法劳教两年:遭电击、捆绑、群殴等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五岁的张久海到玉渊潭公园散发大法真相光盘,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张久海被海淀分局劫持非法抓捕后,被用电棍逼供,后因他绝食抗议致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了家,后流离失所四个月。在这四个月期间,家人不断受到骚扰。

二零零二年八月六日,张久海再次被绑架,被劫持在平谷县洗脑班。二零零二年八月,张久海在调遣处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警察指使普教包夹轮番对他殴打,还把他绑在床上进行侮辱性折磨。

张久海第二次被劫入团河劳教所后,被直接送入“集训队”捆绑,长达四十多天。张久海绝食抗议三十二天后,警察才同意给他解绑。

二零零三年,他被关到“攻坚班”,被强迫不让睡觉,不让喝水,每顿只给半个窝头,两小块咸菜,坐小椅子不准动,微微动一下即遭拳打脚踢,他被打得身上伤痕累累,四根肋骨折断,右脸颧骨断裂,并出现大腿浮肿,发烧等状态。警察不仅不给治疗,还逼着他跑步打扫卫生等。从二零零三年九月初,张保利任集训队大队长期间,张久海在集训队受到他的疯狂迫害,还遭到群殴,因长期每天二十多小时被强迫固定“坐板”而尿血,他多次绝食抗议。

(三)被非法劳教两年:受尽屈辱与折磨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的早晨,正在平谷石林峡风景区上班的张久海被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五月被释放。在劳教所,他受尽屈辱与折磨。回家后,当地“610”又对他骚扰,并派多人跟踪、监视,昼夜不停,设所谓的专职信息员收集他的言论。张久海因此被迫离家出走,再次流离失所。

(四)又被非法劳教两年:被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张久海在公交车上发放真相光盘时,被昌平区警察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二年五月初,张久海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十班,同年六月底,被转入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迫害。

二零一三年六月,张久海在新安劳教所六大队被狱警强行灌食片状、颗粒状不明药物。在经受一年三个月的迫害后,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46岁的张久海走出魔窟。

仅隔四年 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母亲离世后,张久海一直单独与老父亲生活在一起。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晚十二点左右,张久海开车出门送东西,对面开过来一辆警车,之后警车掉头拦截搜查他,之后又到他家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张久海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镇罗营上镇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家人从天津聘请的唐律师陪同家属去平谷区检察院问询张久海情况,检察院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的情况,让律师把材料先放那儿。此后,张久海被构陷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侦监处。六月十四日,张久海被北京市一分检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张久海七十四岁的老父亲摔了一跤,胯骨摔断,大队检查,却说没问题。可是老人不能动弹,生活不能自理,因儿子张久海被非法关押,家中无人照料。唐律师以多种方式为张久海申请“取保候审”,回家照顾病榻上的父亲,均被罗营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相关人员拒绝。

二零一七年八月初,张久海被构陷到平谷区检察院,负责女检察官叫廖璐。八月二十一日,又被构陷到平谷区法院,负责法官是孙国立。

就在张久海被非法庭审的前两周,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张久海的父亲被好心人送到平谷区医院,医院检查发现老人股骨胫骨骨折,因皮肤溃烂严重,有些部位甚至长出蛆虫,不得不推迟手术,后来生命垂危。

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律师根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试行)》第十八条规定,分别向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递交书面取保候审,让张久海回家照顾生命垂危的父亲。平谷检察院和平谷法院都拒绝了律师的要求。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张久海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开庭,唐律师到庭为他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平谷区检察院公诉人廖璐出具的证明材料并不能说明张久海有罪。依据法律规定,张久海修炼、传播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张久海被冤判四年,被勒索罚金八千元。

就在儿子张久海被非法判刑后两个月,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在家中孤苦离世,终年七十四岁。

张久海被冤狱四年,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回家。回家后,张久海孤苦一人,四年冤狱对他的身心迫害,使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直至卧床不起。二零二三年初,56岁的张久海不幸离开人世。

一家好人遭中共迫害 蒙难二十余年

中共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对张久海及他的父母都构成了极大的伤害。迫害中,善良的乡政府干部们和村里的乡亲们都被激怒了。

二零零二年,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派出所警察殴打、谩骂。当时,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泪说:你们还有人性吗?连老张(注:指张久海的父亲张作杰)这样的好人也抓也打,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刘家店派出所所长一看不好,赶紧小声说:快放老张,惹众怒了。

他们虽然当时放了老人,可是不久,张久海的父亲和母亲两位老人被双双非法劳教。当时张久海也被非法关在劳教所,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遭受迫害。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两位老人才被释放。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深夜,县公安局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张家,翻箱倒柜,非法搜查,还把张久海的母亲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张久海的母亲因承受不住常年被迫害精神的压力,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含冤辞世。

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张久海被绑架,并被监视居住。他在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恶告,被刘店镇“610”人员赵晓风及华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抢劫,家中被抢走笔记本、打印机和大法书籍及真相材料。

当时,其中一村民对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他们家的人都是好人,尽做好事,不做坏事。他要发材料,就让他发吧,要讲,就让他讲吧,说的都是实话,言论自由嘛。另有一村民愤怒地质问警察:你咋那么凶呢?后来,张久海因体检不合格而被放回家,被中共当局派人监视居住,家人电话被监听。

在中共长达二十三年多的迫害中,张久海全家所遭到的残酷迫害,是中国大陆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遭迫害的缩影。中共各级不法人员执行迫害政策,不仅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曾被非法监禁十一年-北京市张久海被迫害离世-457310.html

2017-05-18:遭迫害九死一生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 …… 张久海父母遭迫害事实 张久海母亲因压力大而去世。从迫害开始至今,张久海先后四次劳教,加上拘留共十二次进出,从第一次解教便流离失所,离家十三年之久,这场迫害对他本人及他的父母都构成了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二年,他父亲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殴打谩骂,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

2017-05-18: 遭迫害九死一生 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
……
张久海父母遭迫害事实

张久海母亲因压力大而去世。从迫害开始至今,张久海先后四次劳教,加上拘留共十二次进出,从第一次解教便流离失所,离家十三年之久,这场迫害对他本人及他的父母都构成了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二年,他父亲被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被绑在电线杆上,遭殴打谩骂,由于派出所与乡政府在同一大院,乡政府的干部们看到这情况过来指责警察的恶行,一个干部流着眼泪说,你们还有人性吗?连老张这样的好人也抓也打,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所长一看不好,赶紧小声说,快放老张,惹众怒了。他们虽然当时放了老人,可是不久,两位老人被双双劳教,当时张久海也在劳教所,一家三口都在劳教所,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两位老人才被释放。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深夜,县局一伙警察突然闯入张家,翻箱倒柜进行搜查,还把张母绑架到刘家店派出所,张母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因承受不住精神的压力含冤辞世。

被监视居住。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张久海被绑架并被监视居住。张久海在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恶告,被刘店镇“610”人员赵晓风及华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抢劫,从家中抢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和大法书籍及真相材料。其中一村民对参与绑架的警察说:他们家的人都是好人,尽做好事不做坏事。他要发材料就让他发吧,要讲就让他讲吧,说的都是实话,言论自由嘛。另有一村民愤怒地质问警察:你咋那凶呢?孙姓政委要非法拘留张久海,因体检不合格而回家。后被当局派人监视居住,家人电话被监听。村里的党员李向林用家庭轿车跟踪他,村治保张久明还有时整夜蹲守在张久海家门口,书记及村主任还利用广播煽动攻击大法。后因海内外同修打电话解体了迫害。

因诉江遭警察讯问。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七日晚,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派出所政委孙某和片警王某到张久海家中讯问诉江一事,张久海把他们挡在院子中没让进屋,并告诉他们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他们没有权利讯问,他们还想让张久海到村部,遭拒绝后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遭迫害九死一生-北京平谷区张久海又被绑架-348361.html

平谷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2-13: 1、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公安分局邮编 101200
电话:010-69962608
局长:朱博力 13911688991 海淀区紫城家园2-1-603、
副局长:付贵如13911129038 紫贵庄园10-1-502
2、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派出所
地址:平谷区山东庄镇府前街9号
电话:01061993211
副所长王帅,警号:030293电话:13910692019,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后北宫路西一巷46号
山东庄责任区(大北关、小北关、北屯村)张艳明 19810292862
山东庄责任区(北寺村等片区) 张继平 18811639690
张吕忠 18518865792
刘小军 18518865795
姬小争 13801089495
郑育新 19810292318
南独乐河责任区 赵义东 18811650057
峨眉山责任区 王希国 13381492491
南山村责任区 费启民18811639844
陈双栋 13371787885 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西杏园大街4号
刘立恩 13601028001 平谷区春熙园17-3-201
刘路通 13501263217 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3号楼5单元401号
郑育新 13901088541 北京市平谷区金乡西小区10排1号
林治庆 18911083125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居民共建街3号
王宝明 13701382127 北京市平谷区新开街乙13楼1单元8号
费启民 18811639844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洙水北街134号
王玉新 13911930733 平谷区永安家园2-3-8
方国山 13701175538 平谷区乐园东小区4号楼4单元9号
牛爱林 13716328684 大华山镇大峪子中路2号
王洋 15810289189 平谷区林荫农园19-1-301
杨庆山 13910909579 平谷区金谷园2号楼2单元5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