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熊文芳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深圳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1-1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熊文芳的女儿
夫妻/父母: 熊文芳
交叉列在: 广东 > 深圳 罗湖区 (罗湖区看守所,深圳市第一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2-15: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劫持入狱 据悉,老家在广东梅州的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二零一七年六月,被深圳市罗湖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后,已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5/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1424.html

2018-02-15: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劫持入狱

据悉,老家在广东梅州的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二零一七年六月,被深圳市罗湖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后,已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5/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1424.html

2017-08-06:深圳熊文芳被冤判四年 母亲控告责任人 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年迈的母亲控告相关责任人,依法追究笋岗派出所所长左志亮涉嫌非法搜查、非法侵入住宅、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刑事责任;检察官王再昕、许俏丽和法官郑晓涛涉嫌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刑事责任,要求立即无罪释放熊文芳女士。 熊文芳五十多岁,老家在梅州,是个贤妻良母,孝顺老人,具有传统客家妇女的善良、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虽

2017-08-06: 深圳熊文芳被冤判四年 母亲控告责任人

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年迈的母亲控告相关责任人,依法追究笋岗派出所所长左志亮涉嫌非法搜查、非法侵入住宅、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刑事责任;检察官王再昕、许俏丽和法官郑晓涛涉嫌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刑事责任,要求立即无罪释放熊文芳女士。

熊文芳五十多岁,老家在梅州,是个贤妻良母,孝顺老人,具有传统客家妇女的善良、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虽然辛苦,但是日子过得还算平安。熊文芳在深圳刚刚退休两年,经常在梅州、深圳两边奔波,一边照顾在梅州自己生活的79岁的母亲沈秀荣,一边照顾刚刚在深圳工作的女儿;但是在去年一天晚上熊文芳烧香敬神佛一事,却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灾难。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晚七点半,社区户口管理员闻到熊文芳家有烧香的味道,想到熊文芳修炼法轮功,在烧香敬佛,于是报警;晚上九点,深圳笋岗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狂敲熊文芳女士的家门并威胁:不开门就请开锁匠来!熊文芳被迫开门。警察没有《立案决定书》就违法抄家,抄走了一点法轮功书籍、资料,就非法把熊文芳与20岁左右在睡觉的女儿绑架。一个月后,熊文芳女儿被无罪释放,失去原工作,但派出所与笋岗居委会还无理骚扰她,女儿被迫流离失所。

家属请的律师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下旬依法会见熊文芳,被看守所拒绝,说过二十四小时后再来。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深圳一趟要不少时间费用,找所长争取到会见机会。上午律师会见熊文芳,下午罗湖检察院就提审熊文芳,急急地把案卷上交法院了。

深圳罗湖区公检法人员迫害好人熊文芳是心虚的,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因此在二月十三日就非法对熊文芳女士匆匆庭审,事前没有通知律师,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的同修。

熊的母亲沈秀荣在熊文芳被捕后,精神压力极大,老人身体出现大问题,经常摔跤,一碗鸡蛋羹要吃三天。深圳公安还打电话给老人所在村委会,不许开请律师用的亲属证明,害怕律师介入揭露他们的犯罪事实。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熊文芳接到被判刑四年的通知。她的律师已经依法上诉。

熊文芳亲属已经依法向省市检察院控告这些执法犯法的公检法人员,希望大家匡扶正义,多多举报这些执法犯法人员。

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修炼者来去自由,而中共欺压百姓,利用宣传机构对民众洗脑,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这样一个邪教没有资格给一个信仰定性,更不配评价法轮功,但是即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规定,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犯罪。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6/深圳熊文芳被冤判四年-母亲控告责任人-352138.html

2017-06-21: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法院非法判熊文芳四年 6月19日得知深圳罗湖区法院非法判熊文芳四年,熊文芳将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970.html#17620224727-1

2017-06-21: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法院非法判熊文芳四年

6月19日得知深圳罗湖区法院非法判熊文芳四年,熊文芳将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970.html#17620224727-1

2017-06-04:深圳熊文芳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晚九点许,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女士的家门被狂敲,门外十多人是深圳罗湖分局国保警察与笋岗派出所的警察,他们威胁:不开门就请开锁匠来!熊文芳被迫开门。 警察立即抄家(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鉴定意见书”,属非法抄家),抄走了少量法轮功书籍、光盘及几本真相期刊,熊文芳与女儿被非法抓捕。 一个月后,女儿被释放,但笋岗街道办和笋岗居委会无理

2017-06-04: 深圳熊文芳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晚九点许,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熊文芳女士的家门被狂敲,门外十多人是深圳罗湖分局国保警察与笋岗派出所的警察,他们威胁:不开门就请开锁匠来!熊文芳被迫开门。

警察立即抄家(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鉴定意见书”,属非法抄家),抄走了少量法轮功书籍、光盘及几本真相期刊,熊文芳与女儿被非法抓捕。

一个月后,女儿被释放,但笋岗街道办和笋岗居委会无理骚扰她,女儿吓得被迫流离失所。而熊文芳被非法关押在罗湖看守所至今。

荒谬的是,正如熊文芳的律师所言:“是因为社区网格管理员(类似社区保安、民兵)闻到熊文芳家里有烧纸的味道,联想到熊文芳是法轮功学员,于是报警;为罗织罪名,将熊文芳住所作为“罪犯作案现场”进行搜查、勘验。并将搜到的法轮功物品作为罪证扣押。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自己的家里,她招惹谁了?给他人、给社会造成危害了吗?一个公民好端端呆在家里,都可以被以“有犯罪活动”为由,被警察抓走的话,那么,在中国(包括本案法官、公诉人、侦查人员、律师及所有公民)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而且本案报案人也只是反映,发现熊文芳住所有烧纸的味道,我国刑法何曾设有‘烧纸罪’?报案人并没有列明任何事实证明嫌疑人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

“本案鉴定意见书形成时间是抓捕被告人之后向被告人出示的。从侦查学角度讲,除了现场抓获外,鉴定结论(意见)的形成,才可以说已掌握了基本犯罪事实,也就是说,从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熊文芳被抓之日起,至鉴定意见形成止的时间里,对熊文芳的抓捕、搜家、立案、侦查均是在一种毫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进行的。”

熊文芳起诉江泽民后,罗湖区笋岗派出所经常来骚扰,逼她签字承认所谓“滥诉”。

习政府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我们将关注此案责任人,笋岗派出所所长左志亮 (手机:13600189388)的仕途走向。

女儿、孙女(被抓一个月)身陷囹圄,远在梅州的熊文芳的老母沈秀荣的悲苦无助可想而知。沈秀荣老人都七十九岁了,独自生活,孤苦伶仃,无人照料,女儿出事后精神压力极大,身体出现很大问题,经常摔跤,过年期间老人只吃点麦片,一碗鸡蛋羹要吃三天。孙女惊吓过度离家出走,过年期间也不敢去看姥姥。有好心人去看看老人,老人拉住手不放,想人家多陪陪她。

可是相关办案人员连七十九岁的老人都不放过,唆使梅州当地公安与政府人员经常去骚扰可怜的老人。给家人请律师是法律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连杀人犯都有请律师的权利,何况蒙受不白之冤的良家妇女。可这点基本权利都被深圳罗湖区国保剥夺了:他们打电话给老人所在的梅州村委会,不许村委会开请律师用的亲属证明,害怕律师介入揭露他们迫害好人的犯罪事实,深圳罗湖区国保在执法犯法。

熊文芳的维权律师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下旬依法会见熊文芳,被看守所拒绝,说过二十四小时后再来。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深圳一趟要不少时间费用,找所长争取到会见机会。上午律师会见熊文芳,下午罗湖检察院就提审熊文芳,急急地把案卷上交法院了。

深圳罗湖区公检法人员迫害好人熊文芳是心虚的,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因此在二月十三日就对熊文芳女士匆匆非法庭审。按规定应提前十天送起诉书给律师,熊文芳的女儿在开庭前一天晚上拿到了律师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告诉律师,第二天她妈开庭。刚过完年,很多人还没上班,律师在外地一时赶不及去深圳开庭。他们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文芳的同修,害怕熊文芳的亲属、朋友参加庭审。

熊文芳在罗湖看守所被迫害得清瘦许多,还安慰家人放心。她坚信法轮大法,坚信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

据明慧网报导,从二零一七年年初到二月底,法院退案或检察院不予批捕、不予起诉、撤诉或公安局撤案而获释回家的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安徽合肥、四川省绵阳、辽宁省铁岭、河北省冀州、安徽省合肥、辽宁丹东、河北武安等地。明慧网三月份统计,包括大陆辽宁、广东、河南、安徽、湖北、河北、江苏以及上海等省市至少再有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回家。这个数字还在快速增长。

据明慧网五月五日报导披露,大陆各地公检法部门人员明白真相后,纷纷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山东一起构陷法轮功的案件,转到即墨检察院后,曾多次被即墨检察院退回公安,公安又换个罪名,最后案子诉至即墨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法轮功案的家属得知因即墨法院法官对此案全体回避,目前构陷案已被青岛市中院指定移交到平度检察院。

一位律师在法庭最后陈述中说:“法官、公诉人、各位陪审员,我们都是懂法律的人,今天我站在这里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我有充分的法律依据,为他们维权我觉得理直气壮。我最担心的是,当这一段历史过去后特别是法轮功被平反昭雪那一天,当您站在被告席上的时候,谁?用什么法律来为你们辩护?”

另一位律师说:“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决定了法轮功群体是一个和平的群体,不应该被作为犯罪,相反,他们的存在,对个人、对家庭乃至对社会都会起到稳定器和减压阀的作用,请你院慎重考虑,在全世界都允许法轮功合法存在的背景下,依据法律和事实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明知违法仍然一意孤行,我相信错案责任追究制终有一天也会长出牙齿。”

法轮大法是佛法!你们被江泽民欺骗听信谎言仇视佛法,结局只有一个:陪江泽民下地狱陪葬。大法师父慈悲为怀,网开一面,机会一给再给;大法师父多次讲法,都开示弟子要把你们当亲人,跟你们讲清真相,用以德报怨的宽容,熔化钢铁的慈悲,把你们从谎言误解中唤醒,为的是不让你们给江泽民陪葬,为的是抢在历史上多种预言预示的人类大淘汰降临前,把你们从危难中救起。

江泽民只剩一口气儿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清算是天意,真心希望参与迫害熊文芳的公检法人员做出明智的选择:无罪释放好人熊文芳!别做江泽民的陪葬品,别步那些迫害佛法遭恶报者的后尘。屈从权势得来的名利都是短暂的,而善恶有报的天理却是永恒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4/深圳熊文芳遭非法庭审-349057.html

2017-04-13: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绑架补充 熊文芳的母亲沈秀荣都79岁了,梅州当地公安与政府人员还时常去骚扰她,老人家自己一人生活,在熊文芳被绑架的半年时间内,思想压力非常大,最近经常会摔跤,身体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急需熊文芳去照顾她。 熊文芳是因为起诉江泽民后,派出所才经常来骚扰,让她签字承认起诉是错误的,警察在2016年10月30日晚上骗开门后,进行抄家,发现熊文芳有少量自己看的法轮功资料后

2017-04-13: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绑架补充

熊文芳的母亲沈秀荣都79岁了,梅州当地公安与政府人员还时常去骚扰她,老人家自己一人生活,在熊文芳被绑架的半年时间内,思想压力非常大,最近经常会摔跤,身体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急需熊文芳去照顾她。

熊文芳是因为起诉江泽民后,派出所才经常来骚扰,让她签字承认起诉是错误的,警察在2016年10月30日晚上骗开门后,进行抄家,发现熊文芳有少量自己看的法轮功资料后,就想借机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3/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61.html#174130717-1

2017-04-10:广东深圳罗湖法院偷偷诬判法轮功学员熊文芳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维权律师2017年1月下旬去看熊文芳女士,看守所不让看,说过24小时后再来,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来深圳一趟要费不少时间费用,并拿出律师证去找所长,所长看是知名的维权律师,就对律师说不能对熊文芳讲法轮功信息,并派警察在周围监视,律师上午去见了熊文芳,下午罗湖检察院就马上提审熊文芳女士,马上

2017-04-10: 广东深圳罗湖法院偷偷诬判法轮功学员熊文芳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维权律师2017年1月下旬去看熊文芳女士,看守所不让看,说过24小时后再来,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来深圳一趟要费不少时间费用,并拿出律师证去找所长,所长看是知名的维权律师,就对律师说不能对熊文芳讲法轮功信息,并派警察在周围监视,律师上午去见了熊文芳,下午罗湖检察院就马上提审熊文芳女士,马上把案卷上交法院了。

2月13日,罗湖法院就对熊文芳女士进行非法庭审,事前没有通知律师,违法开庭,他们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文芳的功友,害怕熊文芳的亲属、朋友参加庭审。熊文芳的女儿在开庭前一天晚上不知从那里拿到了律师的电话,才打电话告诉律师第二天她妈开庭,律师在外地一时来不及去深圳,这都是罗湖公检法系统一起勾结执法犯法。

最近听说法院仓促对熊文芳非法判刑一年半,罗湖区法院为陷害熊文芳,执法犯法,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外界不知情的前提下,剥夺熊文芳的一切诉讼权利,秘密开黑庭。虽然熊文芳没看见律师和家属到庭便当庭提出强烈抗议,但他们竟然无视法律、明目张胆的、肆无忌惮的草草开庭结案。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17-04-09:广东深圳罗湖法院不通知律师庭审熊文芳 近日,广东深圳罗湖法院在不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熊文芳非法庭审。 熊文芳于2016年10月30日被警察绑架。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维权律师2017年1月下旬去看熊文芳女士,看守所不让看,说过24小时后再来。 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来深圳一趟要费不少时间费用,并拿出律师证去找所长。

2017-04-09: 广东深圳罗湖法院不通知律师庭审熊文芳

近日,广东深圳罗湖法院在不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熊文芳非法庭审。

熊文芳于2016年10月30日被警察绑架。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维权律师2017年1月下旬去看熊文芳女士,看守所不让看,说过24小时后再来。

律师据理力争,说熊文芳母亲委托我来,来深圳一趟要费不少时间费用,并拿出律师证去找所长。

所长看是范标文律师,就说是大名鼎鼎的范律师,就对范律师说不能对熊文芳讲法轮功信息,并派警察在周围监视。

范律师上午去见了熊文芳,下午罗湖检察院就马上提审熊文芳女士,马上把案卷上交法院了。

刚刚过年不久,在2月13日罗湖法院就对熊文芳女士进行非法庭审,事前没有通知律师,违法开庭,他们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的同修,害怕熊的亲属、朋友参加庭审。

熊文芳的女儿在开庭前一天晚上不知从那里拿到了律师的电话,才打电话告诉律师第二天她妈开庭,范律师在外地一时来不及去深圳。这是罗湖公检法系统一起勾结执法犯法。

熊文芳本人还是比较乐观,表示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是江泽民集团在犯罪。

熊文芳在罗湖看守所被迫害得瘦了许多,但是她对法轮大法是坚信的,她叫家人放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9/广东深圳罗湖法院不通知律师庭审熊文芳-345402.html

2017-02-18: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遭非法庭审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刚刚过年不久在2月13日就对熊文芳女士进行非法庭审,因为通知时间短,律师在外地赶不回来,它他们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文芳的功友,害怕熊文芳的亲属、朋友参加庭审。熊文芳本人还是比较乐观,表示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是江泽民集团在犯罪。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

2017-02-18: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遭非法庭审

广东深圳罗湖公检法人员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辩护,刚刚过年不久在2月13日就对熊文芳女士进行非法庭审,因为通知时间短,律师在外地赶不回来,它他们还恐吓熊的女儿不准告诉熊文芳的功友,害怕熊文芳的亲属、朋友参加庭审。熊文芳本人还是比较乐观,表示信仰真、善、忍没有罪,是江泽民集团在犯罪。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8/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256.html

2017-01-15: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绑架情况补充 罗湖分局国保警察与笋岗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在10月30日晚上9点左右,敲法轮功学员熊文芳女士家的门,大声的敲门,并威胁说不开门就请开锁匠来了,最后,熊文芳把门开了,警察没有搜查证就开始抄家,抄走了一些大法书籍,大法光盘,护身符及几本真相小册子,并把熊文芳与女儿一起绑架了。一个月后,不修炼的女儿被释放了,但是街道办与居委会还是去熊文芳家找她女儿,搞得她女儿

2017-01-15: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熊文芳被绑架情况补充

罗湖分局国保警察与笋岗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在10月30日晚上9点左右,敲法轮功学员熊文芳女士家的门,大声的敲门,并威胁说不开门就请开锁匠来了,最后,熊文芳把门开了,警察没有搜查证就开始抄家,抄走了一些大法书籍,大法光盘,护身符及几本真相小册子,并把熊文芳与女儿一起绑架了。一个月后,不修炼的女儿被释放了,但是街道办与居委会还是去熊文芳家找她女儿,搞得她女儿有家不能归,天天在外流离失所。

熊文芳的母亲沈秀荣都79岁了,梅州当地公安与政府人员还经常去骚扰她,深圳国保打电话给她母亲所在的村委会,不许村委会开请律师用的亲属证明,害怕律师介入揭露深圳国保警察的犯罪罪行,这就是深圳国保在执法犯法。

熊文芳在罗湖看守所被迫害的瘦了许多,但是她对大法是坚信不疑的,她叫家人放心,她不会辜负师父的期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0884.html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