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 东洲区(以前叫露天区) >> 姜顺爱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抚顺市东洲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9-12
案例分类: 少数民族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 东洲区 抚顺市劳动教养院(武家堡/武家甫/吴家堡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2-30: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抚顺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家里被绑架,二零一八年九月至十一月份陆续被非法庭审。十二月初,得知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一人已被开庭审理。目前,有二人刑期满被释放,还有九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南沟地区)。 张桂苹(张桂萍)被诬判三年十个月;胡凤秋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秦曾云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刘凤娟被诬判三年;潘福德被诬判三年

2018-12-30: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抚顺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家里被绑架,二零一八年九月至十一月份陆续被非法庭审。十二月初,得知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一人已被开庭审理。目前,有二人刑期满被释放,还有九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南沟地区)。

张桂苹(张桂萍)被诬判三年十个月;胡凤秋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秦曾云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刘凤娟被诬判三年;潘福德被诬判三年;吕庆被诬判二年十一个月,罚款一万元;李刚被诬判二年十个月,罚款一万元;李艳荣被诬判二年十个月,罚款一万元;李明云被诬判二年八个月;这些法轮功学员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东维荣被诬判二年四个月,姜顺爱被诬判二年四个月,已经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徐桂荣,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上午九时多,在南沟看守所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庭审。在庭审过程中,徐桂荣讲了基本真相,并表示要坚持炼法轮功,最后为自己做了无罪陈述;两位辩护律师都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对公诉人的构陷指控做了驳斥,最后,律师用平和的语气稳速的向合议庭建议判徐桂荣无罪,并当庭释放。审判长武强表示休庭择日判决。

抚顺市东州区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张桂苹、胡凤秋、秦曾云、刘凤娟、番福德、吕庆、徐桂荣、李明宇、李刚、李艳荣、东维荣、姜顺爱,只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在家里就遭突袭绑架,被刑拘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现已被非法关押二年五个月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定信仰法轮功倡导的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理念,被非法批捕、构陷等迫害。

这起绑架迫害案的所谓“案卷”材料,先后两次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退回东洲区公安分局,要求其补充证据。最后,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还是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间,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在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二次“庭前会议”。第一次四月二十五日召开,法官田浩、公诉人均到会,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会。在庭前会议上,律师们主要提出六点,其中第一点:管辖权的问题,法轮功是属于宗教信仰范畴的,不应归司法部门管辖;其次,“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要求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例如: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写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十三点三十分,律师赶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用内线电话联系到法官田浩,律师说:“我是律师,来递交刘凤娟的辩护手续。”田浩态度极不耐烦地说:“你递什么手续啊,这里显示已经有了两个律师了。”律师说:“上次我说要邮寄给你辩护手续,你说必须律师当面交,现在我来了你又说有了两个辩护人。”田说:“你要让原先的律师和当事人双方定解除委托才行,你说单方解除就算吗?”律师要求面见田浩,田浩就粗暴地挂断了电话,至此律师在东洲区法院连个辩护手续都无法递交了。

本案其他的几位律师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他们一起去找田浩,内线电话不时地被挂断,告到庭长江涛那里,也是一副纵容超期羁押的态度。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两位律师一起再一次到抚顺东洲区法院见田浩法官,两位律师在办公区门外用内线电话和田浩联系,询问案件为什么超期不审,田同样是态度极不耐烦搪塞说:“现在就是‘押扣(音)’”,就粗暴地挂断电话。两位律师琢磨了好一会也没有想起来“押扣”是法律界的一个什么术语。

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徐桂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法官武强024-57567258;检察员王珺;代理检察员孙丽。

抚顺市东洲区法院于九月十三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吕庆、李刚、李艳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东洲区法院法官田浩;东洲区检察院张凯。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9526.html

2018-08-12: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 抚顺市东洲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吕庆、李艳荣、李刚、徐桂荣、张桂萍、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先后在家里被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有两年多。 期间,相关人员不断的变换方式迫害,构陷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经由所谓的“团伙案”,分割成几个个案。其中吕庆、李艳荣、李刚

2018-08-12: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
抚顺市东洲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吕庆、李艳荣、李刚、徐桂荣、张桂萍、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先后在家里被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有两年多。

期间,相关人员不断的变换方式迫害,构陷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经由所谓的“团伙案”,分割成几个个案。其中吕庆、李艳荣、李刚被构陷成同案留在东洲区法院,其他人的案卷被分散移交到抚顺市望花区法院、抚顺县法院和抚顺市清原县法院等;家属聘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目前遭到打压,有余文生、程海、文东海、吴莉、李明、张科科等,已不能继续来抚顺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熊冬梅和蔺其磊律师的律师证仍然被当地司法局扣押,没有给到本人手里。

现已知,构陷徐桂荣的案卷被分到望花区法院,法官武强(办电02457567258);检察员:王珺,65533;代理检察员:孙丽。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吕庆、李艳荣、李刚三人的律师应邀在东洲区法院参加庭前会议。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

抚顺市东洲区这起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因证据不足,先后两次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退回东洲区公安分局,要求其补充证据。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还是将这份“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案卷”材料起诉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在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一次“庭前会议”,法官田浩、公诉人、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几位律师到会。在庭前会议上,几位律师依据法律对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卷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质疑。律师指出,信仰无罪,迫害法轮功违法;“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要求庭审时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的是在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要求法院立即解除强制措施,放人。会后,几位律师又分别多次找到田浩法官,要求解除强制措施,放人。但田浩法官都没有给予回复。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两位律师一起再一次到抚顺东洲区法院见田浩法官,两位律师在办公区门外用内线电话和田浩联系,询问案件为什么超期不审,并再次提出超期关押问题,田浩不耐烦的搪塞说:“现在就是‘押扣(音)’”,就粗暴地挂断电话。两位律师琢磨了好一会也没有想明白“押扣”是一个什么法律术语。

按《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法院应立即放人。家属无奈于二零一八年依法举报法官田浩的违法行为,立即结束徐桂荣、张桂萍、吕庆、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十二人的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372348.html

2017-11-09:抚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律师要求按法律办案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抚顺市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被非法批捕,至今超期关押十五个月,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和六月八日两天,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二次“庭前会议”,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表示要按法律办案。 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的十二位善良法轮功学员为: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

2017-11-09: 抚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律师要求按法律办案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抚顺市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被非法批捕,至今超期关押十五个月,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和六月八日两天,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二次“庭前会议”,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表示要按法律办案。

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的十二位善良法轮功学员为: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东洲区法院在三楼第六法庭召开了第一次“庭前会议”,十二点结束。法官田浩、公诉人均到会,有九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到会,另有两位常人律师也参与此会。

在庭前会议上,律师们主要提出以下六点:

1、管辖权的问题,法轮功是属于宗教信仰范畴的,不应归司法部门管辖。

2、根据《宪法》、《刑法》,没有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即便根据二月一日新出台修改的“两高”(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司法解释,也没有给法轮功定性为×教。而且“两高”的司法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的规定,是无效的法律解释。

3、信仰对立应回避的问题,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而法轮功是有神论,不能让无神论者来审判有神论者,共产党员应该回避。

4、对“起诉书”提出质疑,“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并且当事人自己交流,没证据证明他们传播散发,想当然的东西不能成为证据。

5、要求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例如: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写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

6、要求公开审理,要求不限旁听者人数,并且请予解释为何开庭要在看守所?有何法律根据?

刚开会时,案件当事人四位家属在室内准备旁听,被田浩撵出,家属只好退到法院外的路边等。

十点多钟,有五人进入室内,据田浩讲是国保、政法委及东洲法院院长,都是他的“领导”。律师们当庭向法官提出质疑,法庭内没有领导,既然家属不能旁听,那么,其他人也不能旁听,作为审判长应该维持法庭正常的秩序。

法官田浩当时很尴尬,急忙宣布休庭,律师在室外休息,田浩与国保政法委人员在室内商议,继续开会时,那五个人也退出房间,会议得以照常进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抚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356487.html

2017-03-02:抚顺1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三次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一月,东洲区检察院将东洲区公安分局构陷十二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退回公安。近日,东洲公安分局第三次将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东洲区检察院。 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是: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他们已经在抚顺南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百余天。 事件简述 …… http:

2017-03-02: 抚顺1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三次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一月,东洲区检察院将东洲区公安分局构陷十二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退回公安。近日,东洲公安分局第三次将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东洲区检察院。

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是: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他们已经在抚顺南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百余天。

事件简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抚顺1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三次构陷到检察院-343733.html

2017-01-16:辽宁抚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退件的构陷案又返回检察院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公安分局要给东洲7.22绑架的(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件,按犯罪集团办理递交东洲区检察院,东洲区检察院认为:不构成犯罪集团,因此东洲区检察院将迫害案件,退回东洲公安分局,目前东洲公安分局补充侦查后又返回给东洲区检察院。 http

2017-01-16: 辽宁抚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退件的构陷案又返回检察院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公安分局要给东洲7.22绑架的(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件,按犯罪集团办理递交东洲区检察院,东洲区检察院认为:不构成犯罪集团,因此东洲区检察院将迫害案件,退回东洲公安分局,目前东洲公安分局补充侦查后又返回给东洲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2

2016-09-07:辽宁抚顺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 在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操控下,抚顺市公安局与区域公安局、检察院合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十一日,有二十八位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十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其中东洲区十二人:东维荣、胡风秋、徐贵荣、潘福德、吕庆、李明云、刘凤娟、姜顺爱、李刚、李艳荣、秦增云、张桂萍(抚顺);新抚区二人:彭杰

2016-09-07: 辽宁抚顺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

在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操控下,抚顺市公安局与区域公安局、检察院合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十一日,有二十八位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十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其中东洲区十二人:东维荣、胡风秋、徐贵荣、潘福德、吕庆、李明云、刘凤娟、姜顺爱、李刚、李艳荣、秦增云、张桂萍(抚顺);新抚区二人:彭杰、刘凤玲。

另外,被绑架的二十八位法轮功学员中有十三人已经回家:王佩 王佩丈夫 于芳 陈文华 闫明宇 岂运珍。岂运华、刘郎、王艳 于连星、小多、小聂、张桂萍(清原县)。

顺城区法轮功学员鲍文章仍在非法关押中。

现在东洲区专门成立了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专案组。已知李明云的办案人是从东洲巡警三队(地址是在新屯老看守所)抽调的李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7/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4095.html#1696231253-1

2003-03-19:辽宁省抚顺市教养院劫持的部分女法轮功学员名单 盖淑芝 63岁 抚顺市退休职员 陈瑞芹 59岁 抚顺市退休干部 李环 37岁 抚顺市人 罗玉贞 36岁左右 抚顺市人 曾遭恶警毒打 柴艳 27岁 抚顺市顺城区档案馆职工 李丽 40岁左右 抚顺市人 姜顺爱 40岁左右 抚顺市章党人 朝鲜族 夏国贞 53

2003-03-19: 辽宁省抚顺市教养院劫持的部分女法轮功学员名单
盖淑芝 63岁 抚顺市退休职员
陈瑞芹 59岁 抚顺市退休干部
李环 37岁 抚顺市人
罗玉贞 36岁左右 抚顺市人 曾遭恶警毒打
柴艳 27岁 抚顺市顺城区档案馆职工
李丽 40岁左右 抚顺市人
姜顺爱 40岁左右 抚顺市章党人 朝鲜族
夏国贞 53岁 抚顺市人
孟雅娟 45岁 抚顺市千金街人
马淑芹 52岁 抚顺市机电厂工人
刘敏 34岁 抚顺市东洲人
姜华 28岁 抚顺市清原县靠山屯村人
姜艳 35岁 抚顺市清原县靠山屯村人
关艳 38岁 抚顺市清原县湾甸子乡大庙子小学教师
朱桂兰 56岁 抚顺李石寨人
高娟 26岁 抚顺李石寨人
超建 53岁 抚顺市人
赵辉 53岁 抚顺市人
董林林(曾用名董海波)27岁 黑龙江省哈尔滨人
董林林爱人也是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凌源监狱,家里留下6岁的儿子。
刘玉贞 61岁 抚顺市人
施春颖 37岁 抚顺市人
乔晓梅 37岁左右 抚顺市人 曾几次遭恶警电棍
程桂荣 38岁左右 抚顺市清原县湾甸中学教师

抚顺市教养院非法关押的女法轮功学员有上百名,男法轮功学员不知有多少。抚顺市教养院管教对男大法弟子迫害得很厉害,有个大学生被打的残疾了也不放。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3/27/33840.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19/zip.html

抚顺 东洲区(以前叫露天区)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1-11: 参与相关单位及个人

1、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阿金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办案人孟宪宇(没有参与绑架吕庆)18341369585
东洲派出所所长赵 刚
宋嘉徽 教导员

2、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刚从新宾调过来)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3、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
地址浑河南路东段1号邮编113004
检察长崔微
副检察长李伟明13941334300
副检察长苏丛夺02454628098

公诉科王娟024-54628028 446
批捕科长庄会林 15904131963
政治部刘义
第一检察部:杨琨024-54628028、刘雨欣

4、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一号邮编113006
局长雒荣广(全面负责)13804222228
常务副局长马伟(负责督察支队、控申科)
副局长杨文君(负责治安支队)15941388787024-52625821
副局长黄伟(负责刑侦支队、扫黑办、网安 )13904133773
副局长孙宇(负责反恐支队、国保支队、监管支队)13942339696
胡益伟副局长(维稳办、预审支队、法制办)
党成钢纪检组长
王进忠 支队长 13591555833 024557819633 13042648866
反恐专家王骁(女)
抚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志伟(女)
郭大捷 政委 13904134499 0245578196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