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朝阳区 >> 唐平顺

男,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8-0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非法重判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马秀云 唐平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01: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非法判刑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马秀云夫妇,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夫妻二人均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 北京公安局及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进行构陷,所谓拼凑的证据,均是警察非法抄家时,强行拿走的个人物品。作为法轮功学员,用于修炼的大法书,用于炼功的播放器,抄写的经文,

2023-06-01: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非法判刑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马秀云夫妇,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夫妻二人均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

北京公安局及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进行构陷,所谓拼凑的证据,均是警察非法抄家时,强行拿走的个人物品。作为法轮功学员,用于修炼的大法书,用于炼功的播放器,抄写的经文,甚至用于看日期的台历;还有过期的台历、年画等,都作为所谓“犯罪证据”。

警察绑架、构陷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晚七点左右,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在家被朝阳区分局国保、“610”、太阳宫派出所警察有预谋的绑架,警察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多本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夫妇二人被强行体检、照相等,他们不配合,后因疫情原因看守所拒收,夫妇二人取保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威胁说: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两人在马秀云夫妻家家门口监视、跟踪。一周后,他们在海外的女儿就联系不上马秀云、唐平顺夫妇了。

十月十七日,马秀云在海外的女儿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派出所非法拘留了自己的父母。派出所拒绝透露拘留的具体原因,仅隐晦承认是因为中共召开二十大,把人带走了。但拒绝透露二人被关押在何处,致使家属十分着急。

检察院非法起诉

后来得知,十月十二日,有二十多人去唐平顺、马秀云家进行绑架,同日夫妻俩被非法批捕。此次绑架是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所谓取保的迫害延续,警察利用二十大邪党开会期间维稳,绑架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但中共邪党会议结束了,他们不但不放人回家,还将夫妇二人构陷至检察院进行延续迫害。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构陷到检察院。朝阳区检察院将警察捏造的所谓“证据”一经拼凑,再图谋开庭、枉判。

法院非法开庭、枉判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在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对唐平顺、马秀云进行非法庭审,他们的辩护律师到庭,进行了无罪辩护。唐平顺在自辩时说:“我没有犯法,做好人无罪。我连电脑都不会用,所谓的事实,何从之有?”“书的来源不能说,反正不是偷的。”

马秀云自辩时说:“我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没有那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我们没做过一点一滴危害社会的事,我们就是为了社会好,为了别人好,能够帮助人。起诉书中对我的指控不符合事实,没有法律依据。”

两位律师在辩护中说:“所有指控无法律依据,抄家的所谓证据,有很多是自己家中用过的旧挂历和台历。有凑数嫌疑。这样的指控,不但于法不容,于理也不容。”

最后公诉人没有说任何理由,只是强调自己公诉是正确的。对辩护人提出的质疑,不做任何答辩。

中共恶党利用公检法系统,以法律作幌子,随意的捏造证据,以达到对法轮功学员长期非法关押、拘禁和监管,这也是公检法人员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唐平顺、马秀云夫妇曾经多次遭迫害

唐平顺,现六十多岁,二零一七年因发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三十天,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妻子马秀云,现六十多岁,多次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

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八月,马秀云去天安门证实法,被送到朝阳看守所,非法拘留七天。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马秀云去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在天安门巡逻的警车上的警察绑架,被绑架到朝阳看守所,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零一年三月“两会”期间,太阳宫派出所警察以谈话为名,把马秀云直接送到了朝阳区看守所非法拘留二十八天。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马秀云去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天安门广场警察很多,到处戒备森严。她正走着,被便衣跟上。绑架到天安门分局。后又把马秀云拉到团结湖派出所,有一个个子不高的警察,打了马秀云十几个大耳光。后来太阳宫派出所把马秀云带走了,在一个地下三层的地方,非法关押了十几天,因朝阳区610的刘仁顺和一名警察等人,在地下室总是感冒发烧,他们身体受不了,就把马秀云转到太阳宫老年公寓,又非法关押了半个多月后,送到朝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五月的一天,突然有两个女的敲马秀云的家门,谎说是查煤气的。当她打开门之后,在这两个女人的身后,一下冲出四个男人,他们不由分说,连拉带推地把马秀云塞进白色的大面包车里,然后把她拉到怀柔一家农民大院,软禁了十几天,马秀云绝食十几天。

二零零一年还是五月的一个早晨八点左右,在北京朝阳区的一条马路上,行人都吃惊地驻足观看,约三、四十辆车呼啸而行,一路警车开道,第一辆车是“610”的,后面跟着的警车里,有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送进洗脑班,在长长的警车最后面是警车押送,马秀云就坐在其中的一辆警车里,这些车都开进了“北京法制培训中心”。

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警察闯又闯入马秀云家实施绑架,后直接送到朝阳区看守所,被无原因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她坚持修炼,不转化,就不让她睡觉。马秀云坚持炼功,就让她坐高凳。从早上五点三十分坐到次日凌晨两点,有三个月时间。不让吃饱,很长时间不让洗澡,不让换衣服,不让与家人联系。几个月后,把马秀云调到三大队劳动队,强制奴工,下牛棚挑牛粪,挑猪食。中午下地浇水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奥运会期间,又被无辜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并送往湖北武汉洪山区马湖特一号省女子劳教所。在那里被强制洗脑,不让睡觉,从早上六点开始站着,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让睡觉。夏天站在厕所里,冬天站在大厅。一年后,就在班里站,一直站了二年零四个月。每天白天还超时劳动,无报酬,不让吃饱,不让采买食品,连续五天在太阳下面暴晒等迫害。

监视、跟踪迫害

从二零一七年开始直到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绑架,每年每到敏感日,或中共邪恶政权有什么节日、会议等,他们家的门前就会有人蹲守,对他们夫妻进行监视、跟踪骚扰。同时,片警和居委会,去家里骚扰,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干扰,影响了家庭的正常生活。

例如:

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开始,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和当地居委会,多次去家里进行骚扰。在当天,发现有两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开始在马秀云和唐平顺夫妇家门口,有进行24小时日夜不停地蹲坑监视。在唐平顺和马秀云外出买菜时,他们也毫不隐讳的贴身跟随。期间,居委会还来家里,企图找所谓“老师(邪悟者)”跟唐平顺谈话,被拒绝。直到五月十六日蹲坑监视的人才撤走。

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唐平顺、马秀云夫妇遭监控。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家门口,近期有不明人员全天24小时监控,三人一班轮换。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如出门,他们就跟踪、尾随。

二零一八年三月两会期间,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家被骚扰、监控。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开始,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家门口,由610、居委会、派出所,派人进行24小时监控。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期间,唐平顺、马秀云夫妇,白天有两人在她家住的楼门口监视,晚上有一人监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非法判刑-461495.html

2023-03-13: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将被非法开庭 马秀云、唐平顺于2023年3月15日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3/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7709.html#2331223130-1

2023-03-13: 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将被非法开庭
马秀云、唐平顺于2023年3月15日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3/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7709.html#2331223130-1

2023-02-21: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构陷到法院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马秀云夫妇于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朝阳区公安局及检察院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将他们构陷到朝阳区法院。夫妇二人现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朝阳分局一帮警察突然闯进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家,进门就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和用于修炼的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警察随即将唐平顺夫妇绑架到朝阳分局警察企图拘留,因

2023-02-21: 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构陷到法院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马秀云夫妇于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朝阳区公安局及检察院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将他们构陷到朝阳区法院。夫妇二人现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朝阳分局一帮警察突然闯进唐平顺、马秀云夫妇家,进门就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和用于修炼的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警察随即将唐平顺夫妇绑架到朝阳分局警察企图拘留,因朝阳区看守所拒收,二人被取保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上门威胁夫妇二人: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两人在马秀云夫妇家门口监视、跟踪。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唐平顺、马秀云再次被朝阳分局警察绑架,同日被非法批捕;十二月八日被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他们被构陷到北京朝阳区法院。

唐平顺、马秀云在海外的女儿在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曾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父母被非法拘留,具体原因派出所拒绝透露。

据明慧网信息,马秀云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过两次:

二零零一年,马秀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北京调遣处,她不配合警察的任何指示,被吊起来七天七夜,每日遭到毒打;警察不给她吃饭喝水,不让她上厕所,结果她大小便弄脏了裤子。第八天,在众人(包括男、女)面前,马秀云被恶警剥光衣服,扔到水房。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马秀云被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和朝阳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六月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她被绑架到位于武汉的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期间她曾被狱警强迫在六月酷暑下长时间暴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1/北京朝阳区唐平顺、马秀云夫妇被构陷到法院-456999.html

2022-12-25:北京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构陷到检察院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绑架,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威胁说: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二人在马秀云夫妻家家门口监视、跟踪。一周后,家属就联系不上马秀云、唐平顺夫妇了。 十月十七日,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在海外的女儿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派出所非

2022-12-25: 北京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构陷到检察院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绑架,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威胁说: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二人在马秀云夫妻家家门口监视、跟踪。一周后,家属就联系不上马秀云、唐平顺夫妇了。

十月十七日,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在海外的女儿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派出所非法拘留了自己的父母。派出所拒绝透露拘留的具体原因,仅隐晦承认是因为中共召开二十大,把人带走了。但拒绝透露二人被关押在何处,致使家属十分着急。

直至近日,律师才从朝阳区检察院查到了马秀云、唐平顺的下落,目前二人已被构陷至朝阳区检察院。

马秀云、唐平顺曾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晚七点左右被朝阳区分局国保、“610”、太阳宫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多本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夫妇二人被强行体检、照相等,他们不配合,后因疫情原因看守所拒收,夫妇二人取保回家。

此次绑架是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所谓取保的迫害延续,警察利用二十大邪党开会期间维稳,绑架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但邪党会议结束了,他们不但不放人回家,还将夫妇二人构陷至检察院进行司法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3541.html#221224222154-1

2022-10-18: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来人说,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二人在马秀云家门口监视、跟踪。之后的一周家属就联系不上了。 十月十七日身在海外的女儿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了派出所拘留了二人,具体原因派出所拒绝透露。但侧面承认是因为召开二十大,把人带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22-10-18: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法轮功学员马秀云、唐平顺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来人说,疫情期间别出去,随后就有二人在马秀云家门口监视、跟踪。之后的一周家属就联系不上了。

十月十七日身在海外的女儿给太阳宫派出所打电话,确认了派出所拘留了二人,具体原因派出所拒绝透露。但侧面承认是因为召开二十大,把人带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8/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0885.html#22101722447-1

2021-06-27: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24小时监控 2021年6月15日,北京朝阳区芍药居社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门前,每天24小时有两个人进行监视和跟踪。恶党为“百年”末日,实施高压手段,对善良好人进行维稳迫害。 近几年,每逢敏感日,国保、社区、派出所就派人到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门前进行24小时的跟踪和监视。马秀云多次给他们讲真相,慈悲的劝导他们,告诉他们不要监视和跟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https

2021-06-27: 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被24小时监控
2021年6月15日,北京朝阳区芍药居社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门前,每天24小时有两个人进行监视和跟踪。恶党为“百年”末日,实施高压手段,对善良好人进行维稳迫害。

近几年,每逢敏感日,国保、社区、派出所就派人到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门前进行24小时的跟踪和监视。马秀云多次给他们讲真相,慈悲的劝导他们,告诉他们不要监视和跟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7/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71.html#21626224746-23

2018-03-11: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被骚扰、监控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开始至今,马秀云夫妇家门口,由610、居委会、派出所,派人进行24小时监控。他们外出买东西时有人跟踪,人身自由、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侵犯。二月二十八日,片警曾来家里骚扰时说,“二会”期间别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50

2018-03-11: 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被骚扰、监控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开始至今,马秀云夫妇家门口,由610、居委会、派出所,派人进行24小时监控。他们外出买东西时有人跟踪,人身自由、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侵犯。二月二十八日,片警曾来家里骚扰时说,“二会”期间别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50.html

2017-05-21:北京马秀云和唐平顺夫妇被监视 现已撤走 2017年5月8日开始,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和当地居委会,多次去家里进行骚扰。 在当天,发现有两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开始在马秀云和唐平顺夫妇家门口,有进行24小时日夜不停地蹲坑监视。在唐平顺和马秀云外出买菜时,他们也毫不隐讳的贴身跟随。期间,居委会还来家里,企图找所谓“老师(邪悟者)”找唐平顺谈话,被拒绝。直到5月16日蹲坑监视的人才撤走。 http://

2017-05-21: 北京马秀云和唐平顺夫妇被监视 现已撤走
2017年5月8日开始,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和当地居委会,多次去家里进行骚扰。

在当天,发现有两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开始在马秀云和唐平顺夫妇家门口,有进行24小时日夜不停地蹲坑监视。在唐平顺和马秀云外出买菜时,他们也毫不隐讳的贴身跟随。期间,居委会还来家里,企图找所谓“老师(邪悟者)”找唐平顺谈话,被拒绝。直到5月16日蹲坑监视的人才撤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大陆综合消息-348495.html

2016-09-04:北京大法弟子唐平顺被朝阳区610、国保的人劫走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唐平顺在朝阳区小关物美超市购物时,被保安举报发真相资料,随即遭朝阳区小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当晚七点去家里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九月一日,唐平顺一个月天到期回家,但是始终未等到他回家,人也不知去向。家属到看守所查问,那里的警察说:“不知道”。后到小关派出所后得知,唐平顺被朝阳区610、国保的人劫走。九月二日

2016-09-04: 北京大法弟子唐平顺被朝阳区610、国保的人劫走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唐平顺在朝阳区小关物美超市购物时,被保安举报发真相资料,随即遭朝阳区小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当晚七点去家里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九月一日,唐平顺一个月天到期回家,但是始终未等到他回家,人也不知去向。家属到看守所查问,那里的警察说:“不知道”。后到小关派出所后得知,唐平顺被朝阳区610、国保的人劫走。九月二日,居委会人员去他家,跟他的妻子说给小唐拿衣服,他妻子问:“人现在在哪?”她说:“不知道,”一个姓史的说星期一让马送衣服,他们是北京朝阳区芍药居第四居委会陪同人员。

现得知,唐平顺被朝阳区610、国保的人,直接劫持到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

八月中旬,北京朝阳区小关北里两位发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被朝阳区小关派出所绑架,一位是在原热力场胡同内,面对面发真相光盘时被绑架,一位是在409公交车站拿着一箱真相资料面对面送给世人时被小关派出所警察绑架。请知情者继续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8-07: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遭绑架补充 2016年8月1日,朝阳区小关派出所绑架了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当日唐平顺在朝阳区小关物美超市购物时,被保安举报发真相资料,随即遭朝阳区小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当晚7:00去家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多本,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U盘5个、读卡器2个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二零一

2016-08-07: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遭绑架补充
2016年8月1日,朝阳区小关派出所绑架了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当日唐平顺在朝阳区小关物美超市购物时,被保安举报发真相资料,随即遭朝阳区小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当晚7:00去家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多本,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U盘5个、读卡器2个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59.html

2016-08-04: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大法弟子唐平顺被绑架补充 8月1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大法弟子唐平顺外出发放真相资料途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小关派出所非法抄家,把家中电脑、打印机、金银首饰等众多私人物品拿走。次日家人去要人,被告知唐平顺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

2016-08-04: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大法弟子唐平顺被绑架补充
8月1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大法弟子唐平顺外出发放真相资料途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小关派出所非法抄家,把家中电脑、打印机、金银首饰等众多私人物品拿走。次日家人去要人,被告知唐平顺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年8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法轮功学员唐平顺疑被警察绑架。 晚间妻子到家发现家中被翻,唐平顺现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参与迫害机构信息: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18911163156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甲2号,邮编100026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所长宋凤13910876657住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乡罗各庄村
政委王天祥010-84253775
陈立新13521266078
王子嘉13331101265
樊仕福13522800772
曾仲凡13901253082
郭吉伟13501121084
张成文13910761809
王京生13501069063
肖新果13911832831
王德真13901319169
张英育13911832836
钟克印13671240306
李娟娟13611196188
吴红卫13910458120
孟凡臣13381213189
赵云松13911836880
郑云勇13810616476
朱成骏15101106839
王春龙13801277653
焦华峰13522335761
邱永赞13601135773
徐小军13901148688
陈晓建13701066082
付宇晨13699260862
王元甫13718837389
娄君鹏13911837514
胡利峰13911522575
蔡艳彬13691529089
黄允斌13801175730
梁加江13311516272
张峥嵘13901393780
李光辉13911068200
穆承禹13801152375
梅潇颖13601314308
闫新民13701362506
董剑锋13910213128
张小川13501269138
邰建东13501114326
张韶光13601178573
高庆昌13911832830
吴康文13911832832
卫东清13601026667
朱明君13910022780
张金池15001364967
卢国树13501110633
刘 明13911291711
赵 静13911832746
周 葳13321142167
丁 宏18612977218
刘 进13641128726
张 磊15101109171
陈 可13501223952
陈 刚13581612270
任 文13910900382
廉 爽13911620650
辛 忠13701219221
姚 杰13901248889
李 楠13911040049
尚 琪13801196250
李 剑13911008039
刘 军13501191695
郑 婷15910359260

朝阳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号
局长牛国泉010-65094217
朝阳分局国保大队:徐勇13911832533赵彤
朝阳分局法制处:袁利军。电话,13911020917住址:北京朝阳区大黄庄南里3号楼606
韩瑞峰,13811009138住址:北京朝阳区鑫兆家园32-606

北京朝阳区政法委、“610”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邮编100054
电话:010-65094955、65094972、65892288转320、322
610主任于久翔13911627279住址:北京顺义区后沙裕镇铁匠营村铁兴西区3条六号。
610主任田康宁010-52018695、13901093098
主任唐某(610总管处级)
主任白欣杰
副主任马海鹰13801097091处级
赵忠中010-52018621、13381187837
610成员白新杰1360125595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