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王爱华

女, 3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
迫害情况: 三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09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田勇 王爱华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7-29:对齐齐哈尔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对齐齐哈尔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责任人-390753.html

2019-07-29: 对齐齐哈尔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对齐齐哈尔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责任人-390753.html

2019-03-29:王爱华、赵熙茹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爱华二零一七年三月被绑架,后被铁锋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当晚她被迫码坐一宿,不让睡觉。第二天继续码坐,每天晚上十一点才让睡觉。 十二月二日晚上八点前点名,王爱华告诉狱警,包夹于凤霞用针(违禁品)扎她,狱警不予理睬。 十二月五日晚八点十五分,包夹犯人于凤霞不停责骂

2019-03-29:王爱华、赵熙茹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爱华二零一七年三月被绑架,后被铁锋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当晚她被迫码坐一宿,不让睡觉。第二天继续码坐,每天晚上十一点才让睡觉。

十二月二日晚上八点前点名,王爱华告诉狱警,包夹于凤霞用针(违禁品)扎她,狱警不予理睬。

十二月五日晚八点十五分,包夹犯人于凤霞不停责骂威胁王爱华,用双腿夹王爱华的双膝迫使她不能动,又用书打王爱华王爱华的手被扎破。王爱华问:你书中有啥?扎我了。说着去抢于凤霞手中的书,于凤霞喊犯人张学莹快把书拿走。

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犯人张雪莹又开始折磨王爱华王爱华说:你管不着我。张雪莹说:偏要管,你能怎样。并开始对王爱华拳脚相加。这时犯人孙伟也上来把王爱华打倒。此时犯人组长曹凤萍在门外将门扣上。很快犯人白冰也来了,大喊:反了,看我怎么治你。白冰对王爱华大打出手,并把王爱华拽到门口角落离监控很远的地方,向她身上泼水。

有一天,犯人于凤霞当班,把洗拖布的桶拿来接了大半桶水,并连拖布头一起放桶里,用拖布头往王爱华身上淋水。

王爱华到女监一个多月也没“转化”,犯人曹凤萍在狱警撑腰下,训斥王爱华:我看你就是要让大家群殴了。暗示犯人袁婷婷动手。

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五、六点,犯人曹凤萍谩骂王爱华:你给我从这里爬出去。重复多次。当晚犯人袁婷婷监控王爱华,不让她码坐,逼她蹲着。晚上十点,袁婷婷噼里啪啦狠命对王爱华连踢带打,又把鞋脱了,往王爱华脸上拍打不停,王爱华不停地用手挡着,之后手瘀血数日。

王爱华刚入狱时,法轮功学员赵熙茹给了她一些红糖,还有一个水杯。后来都被犯人袁婷婷、张雪莹、白冰等给扔摔了,王爱华的棉鞋衣物也被她们扔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9/王爱华、赵熙茹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384475.html

2018-12-01: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田勇等七人被劫持入狱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田勇、张福海、张立群、高福平、赵义、李顺江、王爱华遭非法判刑后,法院没通知律师,没通知家人,于2018年11月29日将七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冯屯监狱继续迫害。 7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5名律师多次找法官宋知,她推脱说:在外面有事,叫别人代理。律师多次打电话都不接,就是不接见律师。这次律师打电话问中院告知:先

2018-12-01: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田勇等七人被劫持入狱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田勇、张福海、张立群、高福平、赵义、李顺江、王爱华遭非法判刑后,法院没通知律师,没通知家人,于2018年11月29日将七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冯屯监狱继续迫害。

7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5名律师多次找法官宋知,她推脱说:在外面有事,叫别人代理。律师多次打电话都不接,就是不接见律师。这次律师打电话问中院告知:先送走,后判决。真是无法无天。律师要给李顺江申诉,告中院违法。

据悉,7位法轮功学员都遭严重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95.html

2018-08-01:齐齐哈尔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补充情况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七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第二次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庭审,请见详细报道《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 现在得知九名法轮功学员诬判非法刑期是:张福海(两年十个月) 、李顺江(三年 )、田勇(三年)、王爱华(三年)、张立群 (三年)、高福平(三年)、赵义(三年,罚金两万元 ),他们七人在看守所里已分别上诉。

2018-08-01: 齐齐哈尔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补充情况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七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第二次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庭审,请见详细报道《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

现在得知九名法轮功学员诬判非法刑期是:张福海(两年十个月) 、李顺江(三年 )、田勇(三年)、王爱华(三年)、张立群 (三年)、高福平(三年)、赵义(三年,罚金两万元 ),他们七人在看守所里已分别上诉。

另外,张氏民被非法判两年八个月、缓刑三年、罚金两万元;宋玉兰被非法判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罚金一万元。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判决书写的时间六月二十八日,可在七月二十四日律师才接到(以过上诉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7-09: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顺江、高福平、张福海、田勇、王爱华、赵义、张立群、张氏民、宋玉兰、刘明英、朱秀敏、王宇东、王艳、张艳华、刘慧杰等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遭绑架。其中刘慧杰、朱秀敏、张艳华先后回家,王艳、刘明英和王宇东已被判刑,并已分别送至哈尔滨女子监狱和泰来监狱。其余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半,此期间,他们两次被铁

2018-07-09: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顺江、高福平、张福海、田勇、王爱华、赵义、张立群、张氏民、宋玉兰、刘明英、朱秀敏、王宇东、王艳、张艳华、刘慧杰等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遭绑架。其中刘慧杰、朱秀敏、张艳华先后回家,王艳、刘明英和王宇东已被判刑,并已分别送至哈尔滨女子监狱和泰来监狱。其余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半,此期间,他们两次被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

根据家属回忆,将九人两次被非法开庭情况整理如下: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齐市铁锋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第一次非法庭审。

公诉人张剑宣读完起诉书后,从头到尾未提及刑讯逼供一事。当事人集体提出要求合议庭人员全部回避。因为公安机关整个办案过程都是逼供诱供和骗供。在检察院提审时,除张世民和宋玉兰两人外,其他七名法轮功学员都提及被刑讯逼供一事,但检察院一直未给予答复,起诉书也不曾提起。检察院以涉嫌包庇公安机关,不公正。

在接下来的庭审中,律师提出:

1、没有立案,非法抓捕,没侦查就直接抄家,非法侦查,非法起诉,非法开庭。法律规定,没立案就不应该侦查。

2、超期羁押。六十四天非法批捕,超过刑拘三十七天。

3、刑讯逼供,酷刑迫害。九人均在公安分局、派出所、看守所都受到肉体和精神的严重迫害,酷刑折磨、手段卑鄙残忍、都是两三天后才送到的看守所,超过二十四小时。

律师还没说几句话,公诉人就要求驳回律师意见。律师说,我还没说什么,你驳回什么?律师要求公诉人回避。法庭一度陷入僵持状态。最后法官没让公诉人回避。

律师要求调取监控录像,检察院,法院却不主动提供。律师提出如果你们不主动提供,可以出人陪同,我们亲自调取酷刑现场视频。法官不予答复,并且叫嚣,今天开到半夜也得开完。律师提出抗议:法定工作时间八小时。违反《劳动法》。

僵持到晚上六点多,合议庭商议:决定休庭。下次开庭另行通知。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七日,法轮功学员被第二次非法开庭。

五日六日是庭前会议,把当事人提到法庭,且是以一对一的形式和律师又说了一遍当时迫害的具体情况。所谓的“多人案件”,本应是当事人都同时到庭,律师同时在场,可是铁锋区法院却将几人一个一个提出与律师以一对一形式单独庭审。在全国可能还是首例。

九名法轮功学员都如实的向法庭陈述了所遭遇的酷刑,对律师和同修的控诉,公诉人和法官都避而不答。到六日法院一直不给提供有关酷刑的视频,律师一直坚持调取录像,法官冯际宏说,你们要看就去市公安局看吧。律师提出抗议,走出法院。

田勇提出,你们在此案中提到的去昂昂溪挂条幅的时间,是我正在养伤的时间。那时肋骨都折了,脊柱受伤,手筋也折了,怎么可能去挂条幅?对此问题法官和公诉人不做回答。

法官要进行下一项,律师指出,此项事情不排除,往下无法进行。

每当当事人提到被酷刑一事,法官冯际宏都进行制止。没问你这个问题,不许你说,有意回避隐藏这一事实。所谓的排除非法证据也只是做做样子,并没有真正实施。庭审中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提法轮功几个字。律师提出的很多意见,公诉人和法官都是避而不答,或是不予参考,一个问题没解决紧接着就进行下一个事情,按照他们设定的程序,强行推进。庭审三天的开庭并没有排除非法证据。实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公诉人给几名当事人扣了一个大帽子:在座几人除一人态度较好之外,其余都应严厉打击。你们信仰×教,是×教徒,反人类,反社会,破坏法律实施。建议判二到三年,并处罚金。

辩护律师严厉提出:法律没有明确说不允许信法轮功。假如他信仰法轮功怎么反人类了?怎么反的社会?又怎么破坏的法律实施?法官和公诉人没有明确答复。

法官对律师说:辩护人捏造法律,替当事人辩护。违背法律,你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

律师全部站起举手抗议:我们当然能为自己说的话负责,我们哪里违背法律了?律师们要求法官把刚才的话全部从电脑中清除,最后书记员将法官说的话删除。

二位律师提出四点,并要求书记员必须记上:

1、挂条幅没有当时悬挂和警察搜走后的照片,按你们说数量是一大堆,但起诉书中没有这些照片

2、我的当事人都有不在场的证据

3、我的当事人没有承认此事,你们所谓的证人都在这九人当中,而且都存在逼供现象

4、此案没有举报人,又不是将嫌疑人在作案现场抓捕,录像中仅有个模糊的身影,和几张模糊的照片,如何判定此人就是我的当事人

法官和公诉人不答复,最后法官让律师提出辩护观点,所有律师都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几名当事人也都要求无罪释放。

法官剥夺了几名当事人的陈述权利,王爱华一再坚持下才寥寥说了几句。王爱华说,我已经肺结核开放,需要医治,我要求无罪释放。现在法官办案是责任终身制,谁办案谁负责。你会承担责任的。希望你们认清当前形势,事情会变的。请你们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考虑。没说几句被法官制止。

两次庭审,各派出所都抽派警力,在法院周围照相巡逻“维稳”。张晓峰也亲自到周围给“可疑人员”照相。门口停着一辆类似消防车的一个大监控车,是凡在周围出现的人都会被拍摄进去。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大队长杨波亲自到现场指挥,并对附近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发正念也白发,我们该咋判咋判。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次开庭前,一只狗跑到法院大厅里就死了。实属罕见,寓意颇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9/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370804.html

2017-12-22:齐齐哈尔市铁锋法院欲12月26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轮功学员张福海、高福平、李顺江、张立群、田勇、王爱华、张世民、宋玉兰、赵义,因悬挂条幅向世人澄清法轮功,2017年3月遭绑架,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欲12月26日对他们非法庭审。律师提出阅卷时间不够,要求推延开庭,此案主审法官冯际宏不同意,说这是铁锋区这几年的所谓大案,不能推,已经通知了国保和610政法委。

2017-12-22: 齐齐哈尔市铁锋法院欲12月26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轮功学员张福海、高福平、李顺江、张立群、田勇、王爱华、张世民、宋玉兰、赵义,因悬挂条幅向世人澄清法轮功,2017年3月遭绑架,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欲12月26日对他们非法庭审。律师提出阅卷时间不够,要求推延开庭,此案主审法官冯际宏不同意,说这是铁锋区这几年的所谓大案,不能推,已经通知了国保和610政法委。

铁锋区法院将九名学员作为同一个案子,据悉法院将第一个审理张福海,图谋将其非法判刑七年,其他学员非法判处三年左右不等。其中五位学员亲友聘请了律师,将为其做无罪辩护。

九名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悬挂真相条幅的正义行为,属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范畴,不违法;相反,检察官、法官不能秉公执法,放弃独立检察权和独立行使审判权(触犯了《宪法》第126、131条),听命于政法委国保诬判好人,才是真正的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74.html#171221224431-14

2017-11-30: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锋区法院欲对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欲被非法判刑的学员:李顺江、高福平、柱子、柱子的舅舅、田勇、王爱华夫妇、张世民、宋玉兰夫妇、张立群、王艳、王宇东等人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刘明英被诬判三年。11月,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偷偷非法开庭,刘明英在看守所里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二零一七年

2017-11-30: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锋区法院欲对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欲被非法判刑的学员:李顺江、高福平、柱子、柱子的舅舅、田勇、王爱华夫妇、张世民、宋玉兰夫妇、张立群、王艳、王宇东等人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刘明英被诬判三年。11月,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偷偷非法开庭,刘明英在看守所里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09.html

2017-06-27:被非法关押三月余 多位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王宇东、王艳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自今年三月被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看守所,至今已三个月之久,如今正在遭受迫害。 王宇东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等迫害,不穿号服不报数而遭受手铐脚镣前串酷刑和刑事犯人的殴打,目前其身体极度虚弱,腰部疼痛难忍(原在监狱被迫害肾衰)现在已三个加号。 王宇东年迈的母亲到安顺路派出所要求放人,安顺路派出所

2017-06-27: 被非法关押三月余 多位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王宇东、王艳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自今年三月被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看守所,至今已三个月之久,如今正在遭受迫害。

王宇东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等迫害,不穿号服不报数而遭受手铐脚镣前串酷刑和刑事犯人的殴打,目前其身体极度虚弱,腰部疼痛难忍(原在监狱被迫害肾衰)现在已三个加号。

王宇东年迈的母亲到安顺路派出所要求放人,安顺路派出所又把王宇东构陷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负责人推脱责任,说因其绝食才身体不好的,不予放人。

王宇东与妻子朱秀敏三月二十一日去齐齐哈尔市朋友家串门,被等候在那里的警察绑架,为了让王宇东在他们提供的所谓“罪行”上签字,竟对他们分别酷刑折磨。国保支队的人给王宇东反铐、戴头盔折磨,往他头上套塑料袋闷,并将烟点燃,将烟气放入塑料袋里熏呛;警察又拽手铐往上提,同时使劲搓他肋骨,反复三、四次。还用鞋抽他左脸,脸当时肿大青紫。

王爱华被迫害的咳血,身体衰竭。五月五日去体检,看守所只想给她做心脏和血压检查,胸片是在王爱华强烈要求下,才给做的。可看守所指导员不让她见大夫。

王爱华与丈夫田勇三月二十一日被铁锋分局绑架,警察用湿毛巾闷其口鼻,手铐向上拽,打其脸,问其去没去梅里斯和昂昂溪挂条幅,田勇拒绝回答,在分局关押三天后被送到齐市看守所,警察扬言说让田勇活不起死不成。王爱华当时被迫害的脸变形肿大,眼睛只有一条缝儿。

王艳母亲和丈夫到建设路派出所要求释放王艳,所长洪长威推诿拖延,结果等来的是批捕通知。母亲多次去建设路派出所找洪所长,不是没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因王艳腹部有肿瘤(在看守所做的检查)急需治疗,洪长威要王艳丈夫写个保外就医申请,申请已交半个多月了,洪所长仍让王艳家人回家听信儿。

张立群年逾八旬身体多病的母亲在家中无人照料,寝食难安,日夜盼望儿子回家。

田勇、高福平、张世民夫妇、贾桂兰等均在看守所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7/被非法关押三月余-多位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遭迫害-350264.html

2017-05-14:齐齐哈尔王爱华、朱秀敏被劫持近两月 洪银光遭绑架 三月二十日二十一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发生了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恶性事件,目前,王爱华被迫害出现肺结核症状;朱秀敏身体虚弱,仍被非法关押,检察院、派出所、国保相互推诿,至今律师不能确定构陷案在何处。法轮功学员洪银光于四月十八日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咳血 仍被非法关押 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在看守

2017-05-14: 齐齐哈尔王爱华、朱秀敏被劫持近两月 洪银光遭绑架

三月二十日二十一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发生了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恶性事件,目前,王爱华被迫害出现肺结核症状;朱秀敏身体虚弱,仍被非法关押,检察院、派出所、国保相互推诿,至今律师不能确定构陷案在何处。法轮功学员洪银光于四月十八日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咳血 仍被非法关押

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在看守所内被迫害的出现肺结核状态,并有咳血情况出现。

五月五日去体检,看守所只想给她做心脏和血压检查,胸片是在王爱华强烈要求下,才给做的。可看守所指导员不让她见大夫。

目前,王爱华的身体情况已不适合关押,律师向检察院说明情况,检察院回复说,会核实。管房干事韩淑芬叫嚣,法轮功没人管,死了就拖出去。

五月八日,律师要见国保,却不让见,律师一再争取下,九日才见上。

法轮功学员朱秀敏

五月五日,律师要求会见朱秀敏,但是国保不让见。上次见,国保大队就不让见,却说她身体虚弱,不适宜接见,律师和家人一听,更是担忧,一再坚持下,下午让见的。这次,没有见到朱秀敏。

律师到龙沙检察院查询案件,检察院说没有报上来。律师又来到五龙派出所,警察说,案件不在我们这,在安顺路派出所。律师又来到安顺路派出所,所长给龙沙国保打电话请示,国保告诉说,不予答复。律师又来到龙沙分局,国保人员说,已报到检察院了,律师说,检察院没收到此案件,国保人员态度蛮横。无奈律师又来到检察院予以确认,仍然没有查到此案。王宇东和朱秀敏夫妻是在去朋友家时被绑架。目前已严重超期关押。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有罪,可是龙沙国保、市六一零、政法委却迟迟不放人。

法轮功学员张艳华和田勇正在绝食反迫害

张艳华一直在绝食,还被插管。田勇也正在绝食。

法轮功学员洪银光被绑架和非法关押

四月十八日晚,法轮功学员洪银光被新华派出所绑架,家中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被警察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齐齐哈尔王爱华、朱秀敏被劫持近两月-洪银光遭绑架-348006.html

2017-04-12:齐齐哈尔迫害信息补充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3月20日21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实际人数为17人:王宇东、朱秀敏、王艳、张世民、张世民妻子,刘明英、王新(走脱)、柱子、张艳华、田勇、王爱华、李顺江、老赵、高福平、刘慧杰、徐静文(走脱)、闫丽菊(家中无人,没绑架成)现在在看守所实际人数为14人。 4月7日于文生,胡林政,马连顺,王秋实几位律师分别接见了王艳、李顺江、王宇东、田勇。 3月2

2017-04-12: 齐齐哈尔迫害信息补充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3月20日21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实际人数为17人:王宇东、朱秀敏、王艳、张世民、张世民妻子,刘明英、王新(走脱)、柱子、张艳华、田勇、王爱华、李顺江、老赵、高福平、刘慧杰、徐静文(走脱)、闫丽菊(家中无人,没绑架成)现在在看守所实际人数为14人。

4月7日于文生,胡林政,马连顺,王秋实几位律师分别接见了王艳、李顺江、王宇东、田勇。

3月21日王艳被建设路派出所绑架,建华区国保大队徐某(主要迫害者),建设路派出所洪长威(协助)将她长时间背铐并摁头,在坚持不住的情况下被迫在他们提供的笔录上签字。

3月21日,李顺江被建华分局绑架。22日晚在东市场派出所被酷刑折磨一宿,将手脚锁在一起,把鞋脱下来打脸,口罩上抹芥末让李顺江戴,打了一宿,皮开肉绽。有一次打得昏迷过去,律师接见时,手铐脚镣串在一起佝偻出来的,手脖子还在肿着,撸起袖子全是淤青,有的已经结疤。派出所于刚,铁乃如参与。李顺江已有十二三天未进食了。

王宇东3月21日,被安顺路派出所绑架,从兜里翻出一个U盘,后来又被市支队的人(他不认识)。带到一个叫鬼子楼的地方,给他戴头盔折磨。往头上套塑料袋,并将烟点燃后气味放进袋里,使其呼吸困难,掰手铐往上提,同时使劲搓他肋骨,反复三四次。用鞋抽他左脸,当时就肿了紫了,问他是不是经常接触律师,拿着王宇东的诉江状说词,王宇东说写的都是事实。他们逼迫王宇东承认U盘是自己的和其他一些东西,王宇东不配合,他们说你不配合就去打你老婆,(朱秀敏,估计也被带到那里)他们出去后过一阵回来,还逼他承认,见不好使,就威胁说在不承认就把你老婆带你眼前打,让你看着。无奈情况下,王宇东承认,第二天三四点钟被带回安顺路派出所,晚上八九点钟,王宇东说派出所关押不允许超过二十四小时等,他们说对你们法轮功没什么该不该的,后来被送到看守所,现在案件移交到五龙派出所。王宇东已要求律师对参与迫害他的人提出控告。

田勇3月21日被铁峰分局绑架,拿着湿毛巾闷其口鼻,手铐向上提,打他脸,问他去没去梅里斯和昂昂溪挂条幅。在分局关押三天后被送到齐市看守所。田勇至今零口供。

王爱华被迫害的脸变形肿大,眼睛只有一条缝。

张世民背反串,柱子、张艳华、朱秀敏等人均遭到酷刑。目前王爱华、张艳华、刘慧杰正在绝食抵制迫害,朱秀敏因不穿号服正在被铐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6.html#17411235129-15

2017-04-06:齐齐哈尔3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遭迫害 齐齐哈尔市、区政法委610、公安于3月20、21、22日指挥警察,同时绑架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现把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这些法轮功学员均遭酷刑逼供,大部分学员在绝食反迫害,王爱华被迫害的脸变形肿大,眼睛只有一条缝。 现已知被绑架的学员是: 1) 刘明英、王鑫母女、高福平、王艳,分别在家中被建设路派出所绑架; 2) 张艳华、柱子,在四家

2017-04-06: 齐齐哈尔3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遭迫害

齐齐哈尔市、区政法委610、公安于3月20、21、22日指挥警察,同时绑架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现把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这些法轮功学员均遭酷刑逼供,大部分学员在绝食反迫害,王爱华被迫害的脸变形肿大,眼睛只有一条缝。

现已知被绑架的学员是:

1) 刘明英、王鑫母女、高福平、王艳,分别在家中被建设路派出所绑架;
2) 张艳华、柱子,在四家子张艳华的姐姐家被中华街派出所绑架;
3) 徐静文,被正阳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后走脱不知去向;
4) 李顺江、四家子老赵,被建华分局文化路派出所绑架;
5) 田勇、王爱华夫妇、王宇东、小敏夫妇,同时被铁锋刑警大队二中队的恶警绑架;
6) 张氏民、宋玉兰夫妇,被铁锋刑警大队绑架;
7) 刘慧杰,在家中被铁锋刑警大队绑架。
8) 年逾七旬的法轮功学员贾桂兰,于2月26日,被北大街派出所绑架,也关押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6/齐齐哈尔3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遭迫害-345233.html

2017-04-05:黑龙江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3月21日上午,在王爱华、田勇家楼下被铁锋区刑警二大队警察绑架,队长姓杜,办案人叫尹涛、张建。对田勇刑讯逼供使田勇至今无法进食,每天给他打葡萄糖,警察扬言说让田勇活不起死不成。 在刑警一大队,在刑讯逼供后,对王爱华进行诱骗说:你不招供就把你送洗脑班。现已把田勇、王爱华送进齐市双河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

2017-04-05: 黑龙江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3月21日上午,在王爱华、田勇家楼下被铁锋区刑警二大队警察绑架,队长姓杜,办案人叫尹涛、张建。对田勇刑讯逼供使田勇至今无法进食,每天给他打葡萄糖,警察扬言说让田勇活不起死不成。

在刑警一大队,在刑讯逼供后,对王爱华进行诱骗说:你不招供就把你送洗脑班。现已把田勇、王爱华送进齐市双河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96.html#174423229-9

2017-03-25:齐齐哈尔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从3月20日至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12人,还有多人下落不明。参与绑架的单位有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建设路派出所、龙华路派出所、正阳派出所、文化路派出所。 3月20日,法轮功学员刘明英、王鑫、张艳华在刘明英家被建华区建设路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21日9点多,王宇东、小敏(王宇东妻)、王艳去刘明英家时被蹲坑的建设路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

2017-03-25:齐齐哈尔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从3月20日至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12人,还有多人下落不明。参与绑架的单位有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建设路派出所、龙华路派出所、正阳派出所、文化路派出所。

3月20日,法轮功学员刘明英、王鑫、张艳华在刘明英家被建华区建设路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21日9点多,王宇东、小敏(王宇东妻)、王艳去刘明英家时被蹲坑的建设路派出所警察绑架。3月21日,工程师李顺江遭建华分局警察绑架。田勇、王爱华夫妇在3月20日晚上被绑架。家住四家子的老赵3月20日遭文化路派出所绑架徐敬文、闫丽菊被正阳派出所副所长等警察绑架、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5/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4727.html

2011-12-0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光荣路派出所绑架五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二日上午八时左右,光荣路派出所副所长带两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杨杰家,将其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并抓其头发、连踢带打。杨杰当场昏迷、抽搐,被拉至车辆厂医院。期间,与杨杰共同居住的姐姐杨敏及陆续到杨杰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刘守荣、会淑娟、王爱华也一同遭绑架。王爱华在光荣路派出所期间手臂被窗玻璃划伤,血流不止。 当天又将她们都劫至齐齐哈尔第二看守所

2011-12-0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光荣路派出所绑架五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二日上午八时左右,光荣路派出所副所长带两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杨杰家,将其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并抓其头发、连踢带打。杨杰当场昏迷、抽搐,被拉至车辆厂医院。期间,与杨杰共同居住的姐姐杨敏及陆续到杨杰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刘守荣、会淑娟、王爱华也一同遭绑架。王爱华在光荣路派出所期间手臂被窗玻璃划伤,血流不止。

当天又将她们都劫至齐齐哈尔第二看守所。目前,法轮功学员杨杰、王爱华病情严重而被所谓的“保外”获释,杨杰家人竟被勒索四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87.html

2009-11-29:黑龙江女子监狱教唆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99.html

2009-11-29: 黑龙江女子监狱教唆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99.html

2009-11-23:王爱华在黑龙江省女监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在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监,法轮功学员王爱华被劫持到六监区迫害。王爱华立掌发正念,被恶警彦玉华、犯人费恩荣等人多次绑束缚带,针对此事,王爱华给狱长包锐投信。狱长却对非法参与迫害的彦玉华、费恩荣等人大加赞许,说她们管理的好。恶人们还不断用各种方式威胁王爱华:若将此事曝光,就加剧迫害。王爱华问彦玉华是否知道投信之事,彦玉华说:“投呗,能把我们咋的?”

2009-11-23: 王爱华在黑龙江省女监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在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监,法轮功学员王爱华被劫持到六监区迫害。王爱华立掌发正念,被恶警彦玉华、犯人费恩荣等人多次绑束缚带,针对此事,王爱华给狱长包锐投信。狱长却对非法参与迫害的彦玉华、费恩荣等人大加赞许,说她们管理的好。恶人们还不断用各种方式威胁王爱华:若将此事曝光,就加剧迫害。王爱华问彦玉华是否知道投信之事,彦玉华说:“投呗,能把我们咋的?”

王爱华只好找机会告诉了家人,却招来费恩荣的报复。费恩荣一边野蛮地按王爱华的手一边说:“你还在这炼功,你爹你妈在家是死是活还不知道呢……这不让杀人,让杀人我先杀了你。”其实犯人们也被骗了,监狱从来都是背地里迫害死法轮功学员,为掩盖罪行才冠冕堂皇的所谓不让杀人。

王爱华得知,费恩荣指使鸡西黑社会的高超文,企图迫害她的家人。王爱华担心家人的生命安全,又给监狱长、监狱局投信,却石沉大海,没有回音。后来,王爱华听说监狱所谓的调查后,将说真话的犯人杜健秘密劫持到车间,进行迫害。可见中共的邪恶本质,对罪恶的纵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3/213174.html#091122232831-1

2009-10-0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警察勾结犯人摧残大法弟子 中秋佳节之际,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劫持迫害的大法弟子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请关注发生在这里的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恶劣行径。 长期以来,黑龙江女子监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利用品质极其恶劣、道德败坏的刑事犯,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监狱以高分减刑做诱饵,诱使犯人为能得到高分(犯人服刑期间靠劳役挣分减刑)而使用暴力殴打、辱骂大法弟子,对坚持修炼的大法弟

2009-10-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警察勾结犯人摧残大法弟子
中秋佳节之际,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劫持迫害的大法弟子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请关注发生在这里的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恶劣行径。

长期以来,黑龙江女子监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利用品质极其恶劣、道德败坏的刑事犯,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监狱以高分减刑做诱饵,诱使犯人为能得到高分(犯人服刑期间靠劳役挣分减刑)而使用暴力殴打、辱骂大法弟子,对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实行各种刑罚,扣手铐、罚站、码坐、不给吃饱饭,还有各种人身攻击,甚至不许睡觉,进行精神折磨。

现阶段迫害最严重的四监区,大队长是新上任的陈显英,她诱导、指使犯人郭海英(任道长)及其他所谓的包夹犯人,共同对大法弟子肆无忌惮地大打出手。在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中午,郭海英为了讨好警察,召集一群包夹——值道的犯人把大法弟子华晓娟从床上拖到地下,强行穿上囚服,又拖至窗台下,口出狂言:这里监控扫不到,打你也没有证据。随后把其他犯人撵出房间,对华晓娟大打出手。华晓娟写信的权利也被剥夺,恶徒见到后就撕碎然后塞到大法弟子的嘴里,塞的口鼻流血还幸灾乐祸。大法弟子兰洪英、周巧航、巴丽江都曾被无故殴打虐待,兰红英无故被关小号虐待。

在六监区,大队长颜玉华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过程中,把执法的职权交给本应接受改造的雇凶杀人犯徐臻、贩毒涉黑犯费恩荣直接监管,对大法弟子王爱华多次使用束缚带进行人身迫害。费恩荣任道长,百般听从颜玉华唆使,多次威胁王爱华要雇用黑社会对其家人进行迫害,至今没有家人任何消息。颜玉华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起家,在强行、暴力转化大法弟子时,大法弟子杨敏曾被迫害不许睡觉长达一个月之久,因迫害法轮功才保住大队长的位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6/209729.html

2009-05-19:哈尔滨女监恶警的残暴行径 王爱华被施束缚带酷刑 夏文秀被注射药物 齐齐哈尔大法学员王爱华因坚持炼功,多次被六监区恶警犯人施用酷刑:用束缚带捆绑。直接参与的犯人:费恩荣、赵淑兰。警察:彦玉华、宋玉霞、胡裕南、刘畅。 大法学员周巧航因学法被犯人金丹丹、滕晓凤、崔晓雪、陈春静打骂,警察卢国婷、王兴、陈昭、张秀丽趁机抢走大法书。 二零零六年,恶警大队长吕静华找来膀粗腰圆的刑事犯,将大

2009-05-19: 哈尔滨女监恶警的残暴行径
王爱华被施束缚带酷刑 夏文秀被注射药物

齐齐哈尔大法学员王爱华因坚持炼功,多次被六监区恶警犯人施用酷刑:用束缚带捆绑。直接参与的犯人:费恩荣、赵淑兰。警察:彦玉华、宋玉霞、胡裕南、刘畅。

大法学员周巧航因学法被犯人金丹丹、滕晓凤、崔晓雪、陈春静打骂,警察卢国婷、王兴、陈昭、张秀丽趁机抢走大法书。

二零零六年,恶警大队长吕静华找来膀粗腰圆的刑事犯,将大法学员夏文秀按在地上,踩着头,强行注射不明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9/201204.html

2009-03-23:齐齐哈尔王爱华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近七年 二零零八年七月,大法弟子王爱华被转到六监区继续遭迫害,那时所有大法弟子已不再出工了,但被很多犯人严加看管。首先是剥夺大法弟子去超市的权利,王爱华不接受,要求面见大队长颜玉华,颜推脱不见。犯人费恩荣、赵淑兰用力推王爱华,因长期被迫害,王爱华心脏受损,胸口疼痛无力,王爱华被她们推回监舍。 后来此问题虽解决了,还是受限制。王爱华发正念经常被费、赵二

2009-03-23: 齐齐哈尔王爱华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近七年
二零零八年七月,大法弟子王爱华被转到六监区继续遭迫害,那时所有大法弟子已不再出工了,但被很多犯人严加看管。首先是剥夺大法弟子去超市的权利,王爱华不接受,要求面见大队长颜玉华,颜推脱不见。犯人费恩荣、赵淑兰用力推王爱华,因长期被迫害,王爱华心脏受损,胸口疼痛无力,王爱华被她们推回监舍。

后来此问题虽解决了,还是受限制。王爱华发正念经常被费、赵二人打骂,还禁止她与大法弟子说话,阻止他给队长和监狱长写信反映情况。恶人多次捆绑王爱华,并用“转化”相要挟。

经常使用戒具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颜玉华、宋玉霞、杜威、张晓娟;甘愿充当打手迫害大法弟子的恶犯有:费恩荣、隋淑梅、何红、杜健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42.html

2009-02-17:从哈尔滨女子监狱辗转传出的迫害情况 2008年下半年,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开始了所谓的“采血”活动。采血不仅仅是验血型,更是要留下DNA基因等记录,往档案里备案,被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都要被“采血”。中共邪党妄图以此来达到长期迫害监控的目地。 监狱医院一位姓潘的工作人员和牟玉兰、周志红及许多恶警参与了迫害。当时的情况是:牟玉兰从后面把王雁抱住,然后又骑在王雁身上;周志红拽王雁的手,参与迫害的人

2009-02-17: 从哈尔滨女子监狱辗转传出的迫害情况
2008年下半年,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开始了所谓的“采血”活动。采血不仅仅是验血型,更是要留下DNA基因等记录,往档案里备案,被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都要被“采血”。中共邪党妄图以此来达到长期迫害监控的目地。

监狱医院一位姓潘的工作人员和牟玉兰、周志红及许多恶警参与了迫害。当时的情况是:牟玉兰从后面把王雁抱住,然后又骑在王雁身上;周志红拽王雁的手,参与迫害的人有十个左右。

王爱华被邪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六监区。从2008年7月开始一直被迫害至今。由于长期在监狱中遭受迫害,导致心脏受不了震动,胸口疼痛,无力。在六监区邪恶变换了招数,不再让大法弟子出工劳动,而改为在监舍被犯人非法看管。但不让大法弟子上食杂店购买生活用品,而由其他人为大法弟子用卡(卡里有钱)代买。

恶警颜玉华,宋玉,杜威,张晓娟等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他们的唆使下,犯人甚至动手打。恶犯何红说过愿充当打手,恶犯费恩荣、隋淑梅、何红、杜健、赵淑兰等等都动手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而且不让大法弟子之间交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36.html

2009-01-08: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王爱华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王爱华,被从二监区调到六监区,多次遭受酷刑折磨,上大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王爱华的人员有:队长颜玉华,干警杜威、张小娟,犯人何红、费恩荣、隋淑梅、杜健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9-01-08: 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王爱华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王爱华,被从二监区调到六监区,多次遭受酷刑折磨,上大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王爱华的人员有:队长颜玉华,干警杜威、张小娟,犯人何红、费恩荣、隋淑梅、杜健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7-05-0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罪行曝光 2006年11月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中全部邪恶力量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 11月28日~12月1日,两次疯狂的对大法弟子搜身、搜铺,将大法弟子被褥强行撕开,对大法弟子采用捆绑、用胶带粘嘴等刑罚,在监区恶警的指挥下,刑事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将大法弟子保存的师父讲法搜走,并将大法弟子强行码坐,脸对监控器,每天直坐12小时左右,中午无休息时间。大法弟子

2007-05-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罪行曝光
2006年11月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中全部邪恶力量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

11月28日~12月1日,两次疯狂的对大法弟子搜身、搜铺,将大法弟子被褥强行撕开,对大法弟子采用捆绑、用胶带粘嘴等刑罚,在监区恶警的指挥下,刑事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将大法弟子保存的师父讲法搜走,并将大法弟子强行码坐,脸对监控器,每天直坐12小时左右,中午无休息时间。大法弟子董林桂无端被恶警杨华、黄晶、许盟用捆绑带捆在便衣库,将其大法抄写本强行搜走,并将眼镜、纸、笔、筷子、饭杓等搜走(其他大法弟子也同样遭此迫害),同日许多大法弟子被恶警指挥下的刑事犯粘嘴、捆绑,大法弟子聂绪梅、刘坤、王明艳、于玉梅、潘西华等受到了严重的迫害。

女子监狱二监区恶警,使尽恶毒迫害大法弟子,恶警指使值夜的刑事犯站入厕所内,严密监视入厕的大法弟子,如遇两个大法弟子入厕,刑事犯站在二人中间,时间稍长就将厕所窗子打开,寒风刺骨,没有人性。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11月28日对大法弟子加重迫害以来,又有新恶行,各监区不断有大法弟子被强行拉入所谓的“转化”“攻坚”“巩固”监区,被残酷迫害,進行强行转化,据悉:有大法弟子杨丽霞、王洪洲、高佳博、王玉华、周春芝、王爱华、兰红英、马淑华等被强迫送入攻坚,后又把杨丽霞送入“八集训监区”继续迫害。由于邪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遭迫害人数不只这些。

邪恶并召开大会,嘉奖部份邪恶“包夹”人员,给这些刑事犯减刑、假释,鼓励刑事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和转化,已经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6/154185.html

2006-03-08:哈尔滨女子监狱唆使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哈尔滨女子监狱狱长刘志强唆使犯人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紧急,呼吁急救。 2006年1月19日,大法弟子王爱华炼功被背铐,只能蹲着。打手于颖、马洪英、张春艳等三人毒打王爱华,把王爱华打的心脏病发,抽了。1月21日,王爱华还要炼功,遭到打手陈增莲毒打。后来王爱华因反对封闭、隔离而再次绝食。这9名打手值白岗,他们还卑鄙的监控值夜岗的犯人迫害大法弟子。现在五楼

2006-03-08: 哈尔滨女子监狱唆使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哈尔滨女子监狱狱长刘志强唆使犯人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紧急,呼吁急救。

2006年1月19日,大法弟子王爱华炼功被背铐,只能蹲着。打手于颖、马洪英、张春艳等三人毒打王爱华,把王爱华打的心脏病发,抽了。1月21日,王爱华还要炼功,遭到打手陈增莲毒打。后来王爱华因反对封闭、隔离而再次绝食。这9名打手值白岗,他们还卑鄙的监控值夜岗的犯人迫害大法弟子。现在五楼(八监区)环境非常恶劣。张艳芳(刑事犯得法)已出工,仍被调到四楼东侧20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2348.html

2005-05-22: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王爱华修炼法轮大法、坚信“真善忍”做好人,两次被绑架,多次承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8年,2003年3月7日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被折磨得多次突发心脏病,生命危急。齐齐哈尔大法弟子黄丽萍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了疯狂迫害。 王爱华,女,32岁,坚持修炼法轮功,几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1999年9月13日,王爱华被街道办事处不法人员软禁,1

2005-05-22: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王爱华修炼法轮大法、坚信“真善忍”做好人,两次被绑架,多次承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8年,2003年3月7日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被折磨得多次突发心脏病,生命危急。齐齐哈尔大法弟子黄丽萍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了疯狂迫害。

王爱华,女,32岁,坚持修炼法轮功,几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1999年9月13日,王爱华被街道办事处不法人员软禁,1999年10月16日被劫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0日左右,齐市第二看守所所长林友贵用小白龙抽打王爱华臀部,直至黑紫,不能坐下。11月10日左右,不法人员把一些大法弟子劫持到鹤鸣旅社地下室,强迫炼功拍照,做为大法弟子因聚会而被劳教的证据。主要责任人是齐市第二看守所所长林友贵、铁锋分局局长、政保科长陈志才、孙彦彬等人。

1999年12月7日王爱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齐市双合劳教所被施暴的次数难以计数。又被无故超期关押11个月,总共被非法关押迫害了二十三个月。具体负责人是双合劳教所劳教所所长白××和洪振权。

2002年4月15日晚,王爱华被齐市铁锋乡派出所绑架,恶警当晚给王爱华上刑:大背剑,又背铐(即双手背铐在铁椅上,前边有人拽脚,身体悬空,两臂承受身体重量)。

4月16日上午,王爱华被劫持到铁锋刑警一中队,遭受电刑,也叫电击,即用电线把两手的大手指绑上,然后通上电,至少达半小时。当时王爱华被折磨的后腰露骨,心脏损伤,全身抽搐,腿有伤,手肿的像馒头,两臂无知觉,呼吸困难、无力,心肌严重缺血。主要恶人有铁锋分局孙彦彬等人。

4月18日,王爱华被劫持進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8年,2003年3月7日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监狱不法人员变态的对大法弟子随意進行体罚虐待,找驻检也不予解决,还不许大法弟子之间说话往来,由五联保犯人包夹,進行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

2003年9月6日被强制罚蹲、三天三夜不让睡觉,绑警绳--手臂向后绑起。第四天开始,恶徒白天强迫她跑步,用警棍、电棍、小白龙、藤条打,不让吃饱饭、不给水喝,还用手铐把王爱华吊在铁窗上。王爱华心脏不行不能剧烈跑动,被犯人赵艳华、李桂香、朱玉红、王凤春、黄贺等强行拖跑。

晚上不让睡觉,闭眼睛就打,恶警郑洁、张春华利用犯人毒打她。主要手段一是用藤条、竹板打脸,打完用盐水洗;二是用牙签扎,把脸扎的严重变形,呈黑紫色,遍体鳞伤,没几块好地方。王爱华心跳达每分钟110次,后被关進小号背铐四十多天,每天两次包米面稀粥。

2004年3月1日王爱华拒穿囚服,被背铐半个月;8月1日不配合邪恶点名报数及穿囚服,被背铐四个多月,期间多次绝食达64天,被野蛮灌食,奶粉里加大量盐、药(其中有迷魂药)。晚上睡在冰凉的地上不给铺盖。

由于长期背铐,王爱华心脏病突发多次,监狱不但不管,还说她是装的。近期王爱华又被强制戴械具,让犯人对她進行监控,戴手铐子关小号,小号里阴冷潮湿,不给铺盖。由于王爱华的心脏不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2005-04-18: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名单 一监区:王居艳、关淑玲、张晶、张林文、张晓波、王涛、宋青、姚玉明、范国霞、徐景凤、高桂珍、陈伟君、刘淑芬、刘春兰、宋立彬、潘华、朱相芹、耿亚芬、张丽、王淑霞、谢雅芹(狱中得法)、高井梅、张峰、王玉芹、刘学伟、于秀英、李红霞、张淑芬、徐家玉 二监区:冯海波(1995年在狱中得法)王金月、王淑珍、王桂丽 五监区:丁彧、张淑芹、冯淑荣(狱中得

2005-04-18: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名单
一监区:王居艳、关淑玲、张晶、张林文、张晓波、王涛、宋青、姚玉明、范国霞、徐景凤、高桂珍、陈伟君、刘淑芬、刘春兰、宋立彬、潘华、朱相芹、耿亚芬、张丽、王淑霞、谢雅芹(狱中得法)、高井梅、张峰、王玉芹、刘学伟、于秀英、李红霞、张淑芬、徐家玉

二监区:冯海波(1995年在狱中得法)王金月、王淑珍、王桂丽

五监区:丁彧、张淑芹、冯淑荣(狱中得法)、朱秀敏、李庆珍、吕迎春、李桂花

七监区:任淑贤、王洪杰、刘洪霞、付桂春、王法娟、胡桂艳、文杰、伍丽君

八监区:赵欣、王爱华、张艳芳、朴英淑、吕玉君、关英新、商秀芳、李秀华、贾淑英、徐有芹、韩英、闫慧娟、王建平、王洪洲

九监区:张淑哲、刘坤、付立华、张桂兰、王玉华

病号监区:吕淑芹、王淑荣、汤恒芬

集训队:胡爱云、闫春玲

2004-10-23:在监舍五楼:12名大法弟子因不报数、不戴名签被“大背铐”近3天(这种刑罚很残酷,一般人承受不了),有的犯心脏病昏了过去(王爱华)。四楼有二名大法弟子(商秀芳、张艳芳)拉在了裤子里,一名(韩英)尿在裤子里并昏过去,有的被铐后还吊起来。有个叫李迎华的,被吊铐三、四个月后,手和胳膊发凉、发麻、不听使唤,还被吓的精神失常,稍有不对就大声哭叫。五楼大法弟子第二次要求不穿『劳改服装’。从8月2日开始绝食(到

2004-10-23: 在监舍五楼:12名大法弟子因不报数、不戴名签被“大背铐”近3天(这种刑罚很残酷,一般人承受不了),有的犯心脏病昏了过去(王爱华)。四楼有二名大法弟子(商秀芳、张艳芳)拉在了裤子里,一名(韩英)尿在裤子里并昏过去,有的被铐后还吊起来。有个叫李迎华的,被吊铐三、四个月后,手和胳膊发凉、发麻、不听使唤,还被吓的精神失常,稍有不对就大声哭叫。五楼大法弟子第二次要求不穿『劳改服装’。从8月2日开始绝食(到写稿前几天还在绝食)。每天强行给她们灌食(插管灌),两袋奶粉一袋盐外加不明药物。有好几个大法弟子被迫害得头昏,走路摔跟头,有的脸和嘴唇发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3/87366.html

2004-02-0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份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人被

2004-02-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份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人被指使着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大法弟子张艳芳的牙当场被踢折两颗;许多人被连续不断的嘴巴子打得晕头转向,有的被木板打得青了脸。然而,这仅仅是开始,在地上坐了两天后,由狱长亲自过问组织四大科室狱侦、狱政、生活科、卫生科直接参与,连同八监区干警和犯人40多人声称:数日内将八监区大法弟子捋直,命名曰:“拉练”。这一日,他们将一部份学员骗至男犯楼前的一块空地上,40多名干警和犯人手里拿着警棍、电棍、铐子、棍棒、竹条、小白龙(塑料管)、半装矿泉水瓶子等围成一圈,强迫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谁就挨打,跑慢了挨打的就多,不管老少身体状况如何无一例外,卫生科的人就在一边等候,随时将倒下的人灌药再训,有六人有高血压,高压达220毫米汞柱,被强制灌药后再跑,不行再灌再跑,跑不动的就抱头罚蹲、电、打、开飞机(头触膝盖撅着),再不行了还去跑,这样反覆跑、蹲、跑,多人肌肉拉伤,不能正常行走。

那些不能跑的遭到的迫害就更惨了,被吊铐在窗栏上电、打、扇嘴巴子、踢,犯人王凤春还无耻地用木棍往阴部上捅。朴英淑的一条腿不好使了仍被吊着,几乎全身的重量都落在手腕上,致使手铐铐到肉里去,由于几天反覆铐在伤口上,豁开很大口子。到了晚上,犯人叫过“鬼门关”,大家都被关在一个原来的走廊改称的小屋里,犯人称“拐巴子”,现在临时用砖头砌了一半墙,上面没有封闭严实的窗户。大家都背铐坐在水泥地上,外面阴冷风气凄凄,屋里昏黄的灯幽幽,时不时传来几声吓人的惨叫,真是鬼门关哪!它们不允许大法弟子睡觉、洗漱、上厕所,甚至有人来月经也不允许垫。几名被操纵的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犯人王凤春、朱玉红、李桂红、李桂香、黄鹤、王威等为了不让大法弟子闭眼,用牙签支眼皮、用针管往眼里注水、用针扎脚、用木板打脸、用木板和小白龙打脚背脚心,许多人的嘴被打得撅起来,恶人还嘲笑说像猪嘴。许多人的脚肿得几乎穿不上鞋,还要被迫坚持跑,干警还踩、捻,干警王亮专踩脚侧,使高秀芳、李秀茹脚趾脱落,许多人脚趾盖成黑紫色。它们在大法弟子僵直的膝盖上行走、用鞋垫袜子堵嘴、扒光裤子打屁股、剪怪头、踩阴部、用拳头打下巴,张淑琴的四颗牙被打活动,掐大腿里子、腋窝等不显眼处,贾淑英的腿至今还留有痕迹。背十字架,几个人绑在一根横棍上,中间一根坚棍,一人动其他人就坐不直,非常痛苦。在耳边猛敲镗锣,倪淑芝一只耳朵被震聋,许多人被打得耳鸣。

为了打人方便,它们还找来2米多长的竹竿,坐在那不动地方想打谁就打谁,专往头上脸上打,这个竹竿成了干警(因为是卫生纸写的,此处字迹不清)x娜娜的常用工具。就这样持续了11天,白天没命地跑,晚上过堂,一眼不让眨,人人被弄得不成样子伤痕纍纍,神志不清。王建平、关美艳等人甚至被折磨得说胡话,徐有琴昏倒过去。被迫害的最严重的是王爱华、张艳芳。因为经文是从王爱华那翻出去的,头三天她就被关在办公室里罚蹲,晕倒后灌药再蹲,持续三天又被拉出去拉练,她心脏不好不能跑,就被拖着跑,然后挂在窗户上打、电,狱侦科陈科长还无耻地往她的乳房上电,她感觉自己不行了,坚持不了了,但她又想,我不能就这样死去,正念使她闯过了这一关。晚上,她仍被铐在窗户上打,只要不说不炼,恶警就不停地打。

到了下半夜,58岁的周春芝被王威、朱玉红打中了腰部,只听咯噔一声她就站不起来了,可朱玉红非让她站起来,否则就打王爱华,说着就用木板打王的脸,打一下问一次,眼看王的脸迅速肿了起来,一道道的印子,疼在周老太的心上,周一次次地站也站不起来,丧尽天良朱玉红将周吊在窗子上,然后打王爱华,王的脸已经肿得看不见眼睛,它们又开始打张艳芳、商秀芳等人,将她们三人扒光裤子,用木板鞋底打屁股、后背、脖子,犯人李桂香又用牙签扎王爱华受伤的脸,扎断了牙签,又用盐水往受伤的地方使劲揉搽,到了早上接着拉出去跑。受尽酷刑的大法弟子找狱长,狱长说:“你们转化我就管。”我们做好人,往那里转化呢?难道国家执法人员就这样执法吗?张艳芳因为头两天不肯跑已经遭受了严酷的毒打,她和王艳华的脸已经肿得变了形,浑身无一处好的地方。张艳芳的手被电起了大泡,恶警还要换大伏电棍,然后把她们二人押入小号(4天后才放出来)。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12-22: 区号:0452 邮编:161000
此案主审法官:铁锋法院刑庭副庭长:冯际红8919075
此案公诉人:铁锋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张喆
齐市铁锋区法院地址:铁锋区南马路88号。
铁锋区法院院长 :杨兴义8919001
院长李效林
院长 :曲爱科 8919002(主抓迫害法轮功)
副院长:王连波899004
卢振良8919006李向忠8919009李笑夫、丘天增
铁锋区法院刑庭庭长:白云海
铁锋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冯际红
王玉霞8919075(庭长主抓迫害法轮功)
郑丽8919008
王雅明8919029
邱天财8919020
施宝忠8919038
李德庆8919144
尹国栋8919033
王静8919029
于洪江8919033
王昆8919005
李琳8919076
赵金良8919033
刘伟东8919039
白云海、郑义、徐波、陈涛、付志国、刘宪伟、侯宇光、冯继宏8919022
铁锋区法院纪检组长:绍华13504523303
铁锋区法院 赵双玲:13136636565
铁锋区法院办公室主任:李俊阁:13604823686
张颖:13945234928
铁锋区检察院:
检察长:艾勇、手机13836253388
副检察长:韩建东13945276667 梁明生13079660111 赵阿水
公诉科科长:王少义13945206566
其他人员:大春13354520789
衣祺、段研、王林、强微、王宝成、初伟明、武惠明、邵宏娣、董秋菊、张秀艳、张丽丽、赵玉玲、赵红娟、徐雅男、山麓、刘岩、袁世宝、张 洪波、朱跃进、张帆、郝雪冬、李国富、杨树宽、陈树群、王绍义、董景福、张景全、姚超、李炳政、朱克琼、刘振春、王晓南、韩海燕、邵宏伟、杨崇、程金光、王海旭、陶欣欣、王宝成、杨伟明、史殿科、庞万双、张喆(公诉科科长)和赵丹(主抓迫害法轮功)

铁锋区国保大队队长610负责人:孙洪涛13009755100
国保大队:大队长孙戈15694522228 。曲宏伟13945260366 。高文荣13945229576.高庆华138462197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