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齐齐哈尔市 >> 倪淑芝

倪淑芝
倪淑芝
女, 5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个人近况: 2007年12月19日 迫害致死 (2008-01-2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2-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08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5-07:哈尔滨市呼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倪淑芝:女,59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更加诚实善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倪淑芝在腰卜乡发真相资料,希望世人明白法轮功被中共抹黑的真相,被腰卜乡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冬雪、周春芝。当时,呼兰区政保科科长常江海、孙姓警察将她们带回政保科。在政保科,常江海对倪淑芝一顿毒打,打到耳朵上的几个大巴

2013-05-07: 哈尔滨市呼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倪淑芝:女,59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更加诚实善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倪淑芝在腰卜乡发真相资料,希望世人明白法轮功被中共抹黑的真相,被腰卜乡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冬雪、周春芝。当时,呼兰区政保科科长常江海、孙姓警察将她们带回政保科。在政保科,常江海对倪淑芝一顿毒打,打到耳朵上的几个大巴掌,当时就把倪淑芝打聋了。(一个月后,常江海遭报死在麻将桌旁)倪淑芝被关在呼兰看守所,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五天后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倪淑芝正在家中糊火柴盒,被几名警察窜入家中拽着胳膊抬着腿,强行绑架到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冬雪、周春芝俩人。开庭时,呼兰区法院认为证据不足,按常理必须放人,但公安局政保科代理科长王可达,非要把法轮功学员定罪,仍不放人。倪淑芝、李冬雪再次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绝食一个月后,倪淑芝瘦成皮包骨,肚子圆鼓鼓的,意识不清。恶警王可达为了使自己这个代理科长早日转正,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捏造所谓的“证据”,硬要把三位法轮功学员判刑。最后倪淑芝被非法判刑五年,周春芝、李冬雪被非法判刑六年。直接参与迫害的恶警有王可达、许兴武、孙大个子、杜志、赵连贵,狱医王建新等。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末,倪淑芝、李冬雪、周春芝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在黑女监集训队里,她们首先被搜身,然后被郑杰叫去谈话。郑杰先打了倪淑芝一顿嘴巴子,逼她写“三书”时,又打了一顿,才送回集训队。二零零三年一月末,倪淑芝被分到八监区进行迫害。首先面对的是“五联保”,即四个犯人看她一个人,每人看一天。每天犯人干什么,你得跟着干,否则非打即骂。

二零零三年八月,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不做奴工,新调来的副队长张春华叫不干活的站起来,叫犯人专门看着。有一次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发正念,犯人报告给张春华,张春华来到监舍挨个打每个人的脸。同年九月份,监狱要拿八监区法轮功学员做典型迫害,把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出室外跑步训练。说跑步训练,其实是对法轮功学员的阴毒迫害。由防暴队警察和在各个监区挑选出的膀大腰圆的恶毒犯人站成一个大圈,让法轮功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那,谁就打,转圈打人。跑不动的蹲下就让抱着头不许动,或头顶墙,九十度的大弯腰撅着。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被打的皮开肉绽,有的头被打的黑紫、肿大,人都打变形了,看不出模样来。还有的腰椎骨、腿骨被打坏,全身上下没有好地方。她们被迫害成这个样子,可是下午回去后,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又被关在一个小屋里,两个人背靠背的坐着,屋里又冷又潮,窗户裂着缝,她们的手脚全被绑上,十二天十二宿不让睡觉,一闭上眼睛就打,用四棱木棍往脚面上、腿上和后背打。

后来,倪淑芝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血压高,被送进病号监区。在病号监区她负责买菜、算账、对帐。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倪淑芝鼻子流血不止。当时,杨组长找到警察带她到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拿出药棉给她止血。这下坏了,当倪淑芝把药棉塞到鼻子里时,象辣椒面一样,她觉的不对劲,马上就把药棉取出来,但是已经晚了,此后不长时间,倪淑芝就说不出话来、咳嗽、吃不下饭、腹泻,不到一年,五脏就衰竭了。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倪淑芝回到了家中。此时,她全身浮肿。几个月后,她身体更加虚弱。十二月份,亲友带她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发现肝、胆、肾、心脏、肺部、胃肠全部衰竭,有一个肺叶已经烂得只剩了一半。几天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倪淑芝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九岁。

倪淑芝离世前表示,黑女监医院院长赵英玲给的药棉里含有烈性毒药,只要沾上一点点,五脏六腑就会被慢慢的侵蚀并衰竭。相似的情况还发生在缪晓露、郑金波、陈伟君、王芳等法轮功学员身上,她们都是从黑女监的病号监区回家几个月后离世的,她们的死和狱警下的药都有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哈尔滨市呼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273052.html

2013-03-23:哈尔滨善良妇女倪淑芝被迫害致死情况 自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哈尔滨呼兰区善良妇女倪淑芝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历经当地公安警察的恶毒构陷、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摧残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九岁。倪淑芝生前曾讲过,她自从用了监狱药棉止鼻血后,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 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病号监区,倪淑芝出鼻血前,一般的活都能干,因她当过会计,所以在监区负责买菜、

2013-03-23: 哈尔滨善良妇女倪淑芝被迫害致死情况

自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哈尔滨呼兰区善良妇女倪淑芝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历经当地公安警察的恶毒构陷、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摧残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九岁。倪淑芝生前曾讲过,她自从用了监狱药棉止鼻血后,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

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病号监区,倪淑芝出鼻血前,一般的活都能干,因她当过会计,所以在监区负责买菜、算账、对帐,二零零六年末,倪淑芝因鼻子出血,找护士要来药棉止血。此后不长时间,倪淑芝就说不出话来、咳嗽、吃不下饭、腹泻,不到一年的时间,体内五脏就衰竭。

倪淑芝离世前表示,黑女监医院院长赵英玲给的药里含有烈性毒药,只要沾一点点五脏六腑就会被慢慢的侵蚀并衰竭。相似的情况还发生在缪晓露、郑金波、陈伟君、王芳等法轮功学员身上,她们都是从黑女监的病号监区回家几个月后离世的,她们的死和狱警下药都有关系。

倪淑芝女士,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更加诚实善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倪淑芝在腰卜乡发真相资料,希望世人明白法轮功被中共抹黑的真相,却被腰卜乡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冬雪、周春芝。当时呼兰区国保科科长常江海、孙姓警察将她们带回。到了国保科,常江海一进屋,就把倪淑芝狠狠地打了一顿。最严重的是打到耳朵上的几个大巴掌,当时就把倪淑芝的耳朵打聋了。倪淑芝被关在呼兰看守所,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五天后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几名警察闯入倪淑芝的家中。因倪淑芝依靠糊火柴盒来维持生活,当时她手里还掐着一把火柴盒,戴着围裙。这些恶警却不由分说,上来就拽着胳膊抬着腿,将她绑架到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冬雪、周春芝俩人。

倪淑芝、周春芝、李冬雪在呼兰看守所绝食抗议十天后,被转送到呼兰第一看守所迫害。不久就接到呼兰检察院对她们三人的非法起诉。倪淑芝、李冬雪继续绝食抗议。六、七天后,倪淑芝被绑在铁椅子上打点滴,后来已经不能走了。因为身上没劲儿,她上厕所只能蹲着,用手挪动小腿走,可看守所仍不放人。有一次她上厕所,李冬雪过去帮她,把她抱起,因为她俩都在绝食,两个人都没力气,结果两人全都摔在厕所里。一个月后,倪淑芝只能喝点米汤,不能吃干的,二十多天后才能站起来。当时全身出现疱疹,满身都是大水泡。

呼兰区法院开庭后,认为证据不足,但公安局国保科代理科长王可达仍不放人。倪淑芝、李冬雪再次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绝食一个月后,倪淑芝瘦成皮包骨,肚子瘦没了,前身贴在后背上。后来也只能喝点水,不能吃干的,吃干的就呛。熬了几天后,倪淑芝的肚子圆鼓鼓,意识不清,一个多月后才稍有好转。恶警王可达为了使自己这个代理科长早日转正,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捏造所谓的“证据”,硬要把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后倪淑芝被非法判刑五年,周春芝、李冬雪被枉判六年。直接参与迫害的有恶警王可达、徐英武、孙大个子、杜志、赵连贵,还有王姓狱医。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末,倪淑芝、李冬雪、周春芝被非法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在黑女监集训队里,她们首先被搜身、搜查物品,然后被郑杰叫去谈话。郑杰打了倪淑芝一顿嘴巴子,逼迫她写“三书”,又打了一顿,才送回集训队。

二零零三年一月末,倪淑芝被分到八监区进行迫害。首先面对的是“五联保”,即四个犯人轮流看她一个人,每人看一天。每天犯人干什么,你得跟着她, 否则非打即骂。二零零三年八月,因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不做奴工,新调来的副队长张春华叫不干活的站起来,叫犯人专门看着。有一次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发正念,犯人报告给张春华,张春华来到监舍挨个打每个人的脸。

同年九月份,监狱要拿八监区法轮功学员做迫害典型,把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出室外跑步、训练,其实是黑女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阴毒策划。场地周围是防暴队,还有在各个监区挑选出的膀大腰圆的恶毒犯人,站成一个大圈。让法轮功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那,谁就打,转圈打人。跑不动的蹲下就让抱着头不许动,或头顶墙,九十度的大弯腰撅着。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被打的皮开肉绽,有的头被打得黑紫、肿大,人都打变形了,看不出模样来。还有的腰骨、腿骨被打坏的,全身上下没有好地方。她们被迫害成这个样子,可是下午回去后,倪淑芝等法轮功学员又被关在一个小屋里,两个人背靠背的坐着, 屋里又冷又潮,窗户裂着缝,她们的手脚全都绑上,手绑在后面,十二天十二宿不让睡觉,一闭上眼睛就打,用四棱木棍往脚面上、腿上和后背打。

后来,倪淑芝被迫害得身体非常虚弱,血压又高,被送到了病号监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倪淑芝鼻子流血不止,当时的组长姓杨,找到警察带她到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拿出药棉花止血,当倪淑芝把药棉塞到鼻子里时,象辣椒面一样,她觉的不对劲,马上就把药棉取出来,但是从此以后咳嗽不止,同时也不能说话了,饭也吃不下,瘦的走路困难。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倪淑芝回到了家中,此时的她已是全身浮肿。维持了几个月后,她的身体情况更加恶化。十二月份亲友带她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发现肝、胆、肾、心脏、肺部、胃肠全部衰竭,有一个肺叶已经烂得只剩了一半。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倪淑芝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九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3/哈尔滨善良妇女倪淑芝被迫害致死情况-271211.html

2010-03-31: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

2010-03-31: 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中共的群体灭绝政策,充当中共恶党的害人工具,劫持、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入室抢劫法轮功学员财 物,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

部份迫害事实简述如下:

一、残酷迫害致死九名法轮功学员
....倪淑芝:女,60岁。二零零二年五月,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指使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陈兆林、等恶警绑架了在家的法轮功学员倪淑芝。并非法诬判5 年投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导致倪淑芝患有肝硬化、肝腹水、肺结核、等多种疾病旧病复发。(原先因炼法轮功已好转)刑满出监后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38.html

2008-04-11:二零零八年一季度多名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78.html

2008-04-11: 二零零八年一季度多名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176278.html

2008-01-28:哈尔滨市倪淑芝遭受长期关押含冤去世 倪淑芝,女,六十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二年五月,倪淑芝在家中被恶警绑架。在这之前,省里来人“检查”监狱系统,说监狱里怎么没有关押法轮功?于是国保大队同时绑架了李冬雪、周春芝、倪淑芝。李冬雪、周春芝被非法判刑六年,倪淑芝被非法判刑五年。 倪淑芝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因身体原因被分到病号。 倪淑芝

2008-01-28: 哈尔滨市倪淑芝遭受长期关押含冤去世

倪淑芝,女,六十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二年五月,倪淑芝在家中被恶警绑架。在这之前,省里来人“检查”监狱系统,说监狱里怎么没有关押法轮功?于是国保大队同时绑架了李冬雪、周春芝、倪淑芝。李冬雪、周春芝被非法判刑六年,倪淑芝被非法判刑五年。

倪淑芝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因身体原因被分到病号。

倪淑芝被非法判重刑,在女子监狱遭受过各种迫害。二零零六年末,倪淑芝因鼻子出血,找护士要来药棉止血。此后不长时间,倪淑芝就说不出话来、咳嗽、吃不下饭、腹泻。

二零零七年五月,倪淑芝出监后,经医院诊断:患有肝硬化、肝腹水、肺结核、心脏衰竭、心脑供血不足、咽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九日,倪淑芝被迫害离世。

倪淑芝曾讲过,她自从用了药棉止鼻血后,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药棉上确实有一种很刺鼻的味道。一个健康的、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就这样被恶党无辜判刑、非法关押迫害而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50.html

2006-09-07:哈尔滨女子监狱奖励犯人监控、折磨法轮功学员 截止二零零六年八月初统计被犯人包夹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在病号监区被包夹监控的大法弟子:初秀和、牛凤钦、倪淑芝、杨美珍、杨忠芹、张艳、张桂兰、唐亚君、王金范、张峰(由于长期受迫害,现只能坐轮椅接见)、郑丽萍、潘华、杜凤华、芳映、王秀月、李玉书、郭凤兰、任秀英、吴玉兰、黄艳珍、刘丹、吕淑芹、林春子、王光荣、高秀荣、吕洪芳、曹迎春、刘丽、李香兰、张

2006-09-07: 哈尔滨女子监狱奖励犯人监控、折磨法轮功学员

截止二零零六年八月初统计被犯人包夹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在病号监区被包夹监控的大法弟子:初秀和、牛凤钦、倪淑芝、杨美珍、杨忠芹、张艳、张桂兰、唐亚君、王金范、张峰(由于长期受迫害,现只能坐轮椅接见)、郑丽萍、潘华、杜凤华、芳映、王秀月、李玉书、郭凤兰、任秀英、吴玉兰、黄艳珍、刘丹、吕淑芹、林春子、王光荣、高秀荣、吕洪芳、曹迎春、刘丽、李香兰、张秀芝、关淑云、宫兰、楼嵬明、谬晓露、石淑媛、赵亚伦、马凤兰、贾士荣、高占霞、金玉今、门广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94.html

2006-06-30:齐齐哈尔市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学员正遭邪恶迫害 据悉,齐齐哈尔市铁峰公安局邪恶组织于3月29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49人,没收笔记本电脑4台、台式电脑15台、打印机12台、刻录机2台、手机5部、真相资料5万余份。 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李玉书绝食、不穿劳改衣,现被灌食迫害。还有倪淑芝、张艳、杨中琴、高秀云、宫兰、吕红芳、林真子、巍明、郑丽平、牛凤钦、祁玉真等大法同修还在被迫害中。 http://

2006-06-30: 齐齐哈尔市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学员正遭邪恶迫害

据悉,齐齐哈尔市铁峰公安局邪恶组织于3月29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49人,没收笔记本电脑4台、台式电脑15台、打印机12台、刻录机2台、手机5部、真相资料5万余份。

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李玉书绝食、不穿劳改衣,现被灌食迫害。还有倪淑芝、张艳、杨中琴、高秀云、宫兰、吕红芳、林真子、巍明、郑丽平、牛凤钦、祁玉真等大法同修还在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0/131780.html

2006-05-10: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事实 2004年3 月10日,大法弟子不穿囚服抗议非法押入小号。恶警张春华从车间带回监舍20多犯人,犯人宋丽波(服务监区)、赵艳华、刘丽(出监)、朱玉红(出监)带头扒光大法弟子的上衣、胸罩,哈哈大笑。马淑华也被扒的上身一丝不挂。张春华抓住吕玉芳的头发拽到水房用绳子绑上,又打秦淑珍耳光,不知道打了多少个,一直在冷地上坐2个多月。被扒光上衣的还有杜玉玲、倪淑芝

2006-05-10: 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事实
2004年3 月10日,大法弟子不穿囚服抗议非法押入小号。恶警张春华从车间带回监舍20多犯人,犯人宋丽波(服务监区)、赵艳华、刘丽(出监)、朱玉红(出监)带头扒光大法弟子的上衣、胸罩,哈哈大笑。马淑华也被扒的上身一丝不挂。张春华抓住吕玉芳的头发拽到水房用绳子绑上,又打秦淑珍耳光,不知道打了多少个,一直在冷地上坐2个多月。被扒光上衣的还有杜玉玲、倪淑芝、周春芝、高秀芳、马淑华、李彩英、吴美艳、安玲、谢秀英、于凤英、徐友芹、王建萍、秦淑珍、赵淑玲、吕玉君、王秀月、李秀茹、王艳萍。张春华、桂娜娜带犯人宋立波、赵艳华等一帮犯人回来给大法弟子上大吊。王建平被铐双层木梯最高处,乳房被抽坏,4个多月流脓血不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15.html

2004-02-06: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分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

2004-02-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分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人被指使着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大法弟子张艳芳的牙当场被踢折两颗;许多人被连续不断的嘴巴子打得晕头转向,有的被木板打得青了脸。然而,这仅仅是开始,在地上坐了两天后,由狱长亲自过问组织四大科室狱侦、狱政、生活科、卫生科直接参与,连同八监区干警和犯人40多人声称:数日内将八监区大法弟子捋直,命名曰:“拉练”。这一日,他们将一部分学员骗至男犯楼前的一块空地上,40多名干警和犯人手里拿着警棍、电棍、铐子、棍棒、竹条、小白龙(塑料管)、半装矿泉水瓶子等围成一圈,强迫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谁就挨打,跑慢了挨打的就多,不管老少身体状况如何无一例外,卫生科的人就在一边等候,随时将倒下的人灌药再训,有六人有高血压,高压达220毫米汞柱,被强制灌药后再跑,不行再灌再跑,跑不动的就抱头罚蹲、电、打、开飞机(头触膝盖撅着),再不行了还去跑,这样反复跑、蹲、跑,多人肌肉拉伤,不能正常行走。

那些不能跑的遭到的迫害就更惨了,被吊铐在窗栏上电、打、扇嘴巴子、踢,犯人王凤春还无耻地用木棍往阴部上捅。朴英淑的一条腿不好使了仍被吊着,几乎全身的重量都落在手腕上,致使手铐铐到肉里去,由于几天反复铐在伤口上,豁开很大口子。到了晚上,犯人叫过“鬼门关”,大家都被关在一个原来的走廊改称的小屋里,犯人称“拐巴子”,现在临时用砖头砌了一半墙,上面没有封闭严实的窗户。大家都背铐坐在水泥地上,外面阴冷风气凄凄,屋里昏黄的灯幽幽,时不时传来几声吓人的惨叫,真是鬼门关哪!它们不允许大法弟子睡觉、洗漱、上厕所,甚至有人来月经也不允许垫。几名被操纵的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犯人王凤春、朱玉红、李桂红、李桂香、黄鹤、王威等为了不让大法弟子闭眼,用牙签支眼皮、用针管往眼里注水、用针扎脚、用木板打脸、用木板和小白龙打脚背脚心,许多人的嘴被打得撅起来,恶人还嘲笑说象猪嘴。许多人的脚肿得几乎穿不上鞋,还要被迫坚持跑,干警还踩、捻,干警王亮专踩脚侧,使高秀芳、李秀茹脚趾脱落,许多人脚趾盖成黑紫色。它们在大法弟子僵直的膝盖上行走、用鞋垫袜子堵嘴、扒光裤子打屁股、剪怪头、踩阴部、用拳头打下巴,张淑琴的四颗牙被打活动,掐大腿里子、腋窝等不显眼处,贾淑英的腿至今还留有痕迹。背十字架,几个人绑在一根横棍上,中间一根坚棍,一人动其他人就坐不直,非常痛苦。在耳边猛敲镗锣,倪淑芝一只耳朵被震聋,许多人被打得耳鸣。

齐齐哈尔市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23-11-12: 铁锋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史智杰 133036211161804528671013803614600
铁锋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卢亮 2182115 13945268839 18946296356 18845211212
铁锋区国保大队队长610负责人:孙洪涛13009755100

龙华路派出所警察侯峰 19904621007
龙华路派出所警察宋佳伟 13945204439
铁南派出所马姓所长 18745297999外勤号码 17645243201

建华检察院:
鲁春燕:检察长
副检察长:刘宝德 魏庆麟 郑凤春
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军 吴静
纪检监察组长:孟晓峰
检察官
石景旭 韩翮华 时慧杰 李响 张杨 邱志宏 郭继强 白薇 王薇
乔宇 耿向恒 王树柏 金玉涛

刘扬0452-2732505 13945240861
王正义0452-2731824 13904520476
郑雪冬0452-2738958 13069988612
扬旭0452-2732014 13903621878
陈文汉0452-2731804 13394527399
李 威0452-2738058
侦查监督科 郑凤春0452-2731744 13019030003
张 军0452-2731764
石景旭0452-2736858

庞云坤0452-2721107 0452-2726062 13504521185
时慧杰0452-2721107 13763520350
耿向恒0452-2727912 15545619530
孟祥超0452-2727912 13796334505
沈 洋0452-2727921

建华区法院
刑庭
石 岩(多次参与迫害案件):17645209069
孙 烜 :17645209051
齐慧春:17645209065
王钥鑫:17645209088

执行局
姜潮勇:17645209063
陈 威:17645209055
张 森:1380361749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