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 >> 王永利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
迫害情况: 被冤判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28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永利
夫妻/父母: 李桂文(李贵文)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新康监狱(吉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张士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1-02:吉林王永利遭受的酷刑:烤全羊、别木棒、刮肋骨…… 每一种酷刑都让王永利痛苦难忍,用吉林公安局副局长曹金成的话讲“我不敢打死你,可我敢把你弄残。” 王永利,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国农民,本来住在沈阳北部山区一个山脚下的村落里,辛勤的劳作、生活。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因坚修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遭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和马刚乡派出所警察的非法抄家、抢劫,被迫流离失所。今年不到五十岁的他,却经历了人们

2018-11-02:吉林王永利遭受的酷刑:烤全羊、别木棒、刮肋骨……
每一种酷刑都让王永利痛苦难忍,用吉林公安局副局长曹金成的话讲“我不敢打死你,可我敢把你弄残。”

王永利,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国农民,本来住在沈阳北部山区一个山脚下的村落里,辛勤的劳作、生活。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因坚修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遭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和马刚乡派出所警察的非法抄家、抢劫,被迫流离失所。今年不到五十岁的他,却经历了人们不敢想象的经历。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王永利先生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打工期间,因发真相资料,被珲春市合作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一个叫“敬信军警训练基地”的地方实施多轮残暴的酷刑折磨,每一轮迫害都不是只对他实施一种酷刑,而是多种酷刑同时加身。

那里的警察都着便服,而且没有监控设备。刑房内当时还有一个被他们抓捕的信全能神的女子。用珲春公安局副局长曹金城的话讲“杀鸡儆猴,不行连猴一块杀”。王永利先生被劫持进了房间后先是对他一顿暴打,之后各种残忍的酷刑就开始了。

他们用手铐把王永利背铐在椅子上,再用木棒插到椅子下的横梁上,用脚踩木棒另一端,使手关节、臂关节分离,直到王永利忍受不了为止。

王永利还遭受了叫“烤全羊”的酷刑,他们把他的双手在前面铐着,抱着弯曲双腿,在腿弯处插一木棒,抬起两端放在两椅子上,来回悠,拉手关节,然后往身上浇凉水,用香烟插入鼻孔中,再用高压电棍电击,这种刑罚不能超过15分钟,否则双手残废。这一酷刑结束放下后,王永利双手当时已失去知觉,其中一个警察告诉王永利用脸帮助往回推手指,自己也要用力拉,如果不马上做,手就废了,做了很久手才有感觉。

王永利还被浇凉水,从头上往下浇凉水,把毛巾贴到胸上或头上,再用立式喷雾大功率风扇吹,人一下子迅速降温,感觉被冷冻了一样。

他们还残忍的用木棒在王永利的小腿骨上来回擀压,腿被伸直坐着多人按着,一人单脚踩木棒在小腿骨上用力捻压,直到小腿正面皮开肉绽。

王永利还被掰手臂、将手铐在背后,用木棒从底部插入,一端别在后脖子上用力抬手臂,抬到接近90度角,并能听到大臂关节咔咔响声,持续一段时间才放下,放下后恶警给王永利按摩,一碰手臂就象过电一样刺痛。

王永利被这些人:用手搓肋骨、用手铐钥匙点穴、用高压电棍电击等残暴的酷刑迫害。每一种都让王永利痛苦难忍。

以上对王永利的每一种酷刑迫害描述虽然只是寥寥几笔,足以让人触目惊心。有的酷刑之后,警察会告诉王永利把关节复位;或者实施酷刑之人亲自给王永利按摩,然后再对他进行酷刑迫害。如此反复让王永利一次又一次的遭受着惨烈的痛苦,而且他们掌握着行刑时间,目的是不至于致使王永利当时残废,这样他们可以掩盖罪行。用吉林公安局副局长曹金成的话讲“我不敢打死你,可我敢把你弄残。”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王永利先生在吉林辉春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四年,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监狱继续迫害。期间,监狱对王永利先生进行了三次迫害以逼迫他“转化”,前两次是监狱指使帮教团(监狱内已转化人员),每次二十天左右;第三次是政法委人员搞了五天。此外,王永利被强迫每天看解释佛教、道教的视频,或坐床面壁。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王永利先生冤狱四年期满,谁知当天又被沈北新区“610”及沈北公安局劫持到沈北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王永利先生于九月末才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

四年多的迫害致使王永利的身体状况堪忧。那些人在对王永利施以酷刑时似乎已经麻木和无视了王永利撕心裂肺的痛苦和惨叫……

人性本该是善良的,然而,一旦被共产邪党操控和利用就会变得魔性、暴虐甚至心狠手辣,因为共产邪党鼓吹阶级斗争,提倡用暴力和杀戮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些对王永利实施酷刑的人,他们绝不是天生就就如此残忍,他们在孩童时、在少年时,也一定曾经纯真善良过。然而他们在实施酷刑时的行为与魔鬼没有什么区别,共产邪党真的在毁他们——那些参与迫害的人!

王永利所遭受的迫害,只是中国大陆千万善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冰山一角,足以反映出中共无法无天的黑社会性质,以及中共的邪恶本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吉林王永利遭受的酷刑-烤全羊、别木棒、刮肋骨……-376541.html

2017-01-30:沈阳市沈北新区十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 王永利 王永利,男,五十左右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被合作区派出所绑架,遭受酷刑折磨。后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迫害。在监狱王永利每天被监狱指使的五、六个包夹看着“坐小板凳” 王永利始终坚定对法轮大法大的信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2017-01-30: 沈阳市沈北新区十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

王永利

王永利,男,五十左右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被合作区派出所绑架,遭受酷刑折磨。后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迫害。在监狱王永利每天被监狱指使的五、六个包夹看着“坐小板凳” 王永利始终坚定对法轮大法大的信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0/沈阳市沈北新区十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342444.html

2015-08-08: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王永利被冤判四年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王永利,2014年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已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教育科继续迫害。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王永利,2014年8月18日在吉林珲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绑架,现已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教育科继续迫害。 http://w

2015-08-08: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王永利被冤判四年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王永利,2014年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已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教育科继续迫害。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王永利,2014年8月18日在吉林珲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绑架,现已被冤判四年,送入吉林省监狱教育科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7/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4.html

2014-12-01: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大法弟子王永利被绑架 在外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永利,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被合作区派出所绑架。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他的脸被打的肿大变形,已看不出年龄,十根手指被钉子钉的血淋淋的,腿部的肉被镊子夹的血肉模糊,旁边房间的人都能听见他被迫害时的惨叫声。 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不知王永利身体情况如何,具体被关押在那里,一概不知,家里亲人忧心如焚、

2014-12-01: 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大法弟子王永利被绑架

在外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永利,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被合作区派出所绑架。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他的脸被打的肿大变形,已看不出年龄,十根手指被钉子钉的血淋淋的,腿部的肉被镊子夹的血肉模糊,旁边房间的人都能听见他被迫害时的惨叫声。

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不知王永利身体情况如何,具体被关押在那里,一概不知,家里亲人忧心如焚、很是担心牵挂,请当地知情人士帮助提供王永利被迫害的信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946.html

2013-07-23:沈阳市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 ......王永利,马刚乡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预谋绑架王永利的恶警(其中一人是马刚乡派出所副所长岳洪雷)分两伙同时到法轮功学员李贵文家进行绑架、抢劫。李贵文没在家,绑架未遂。警察在王永利家作恶,遭到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绑架未遂。王永利夫妇被迫离家。 恶警砸坏门玻璃,撬开房门,进行洗劫性的抄家,家中一千九百九十元现金、银行卡一

2013-07-23: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

......王永利,马刚乡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预谋绑架王永利的恶警(其中一人是马刚乡派出所副所长岳洪雷)分两伙同时到法轮功学员李贵文家进行绑架、抢劫。李贵文没在家,绑架未遂。警察在王永利家作恶,遭到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绑架未遂。王永利夫妇被迫离家。

恶警砸坏门玻璃,撬开房门,进行洗劫性的抄家,家中一千九百九十元现金、银行卡一个(里面有三千八百元钱)、电脑、三部手机、DVD一台 等价值三万多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物品散落炕上地上到处都是,屋子里一片狼藉。

赵素艳,新城子街内法轮功学员,六月七日晚上十点多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窜到赵素艳家,预谋绑架,赵素艳丈夫拒绝开门,绑架未得逞,赵素艳被迫离家,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3/沈阳市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277100.html

2012-07-05:沈阳沈北新区数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沈阳市沈北的大地一片昏暗状态,阴风嗖嗖,空气中夹杂着沙粒一样的东西,肉眼看不到,打到人身上有刺痛的感觉。当晚七时左右,在沈阳市六一零操控下,包括市国保大队恶警、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当地各辖区派出所共计近百名警察同时出动,所到之处行为疯狂,公开绑架、抢劫法轮功学员,甚至连家人也不放过。 据统计,当晚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王化迪、兰玉磷、

2012-07-05: 沈阳沈北新区数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沈阳市沈北的大地一片昏暗状态,阴风嗖嗖,空气中夹杂着沙粒一样的东西,肉眼看不到,打到人身上有刺痛的感觉。当晚七时左右,在沈阳市六一零操控下,包括市国保大队恶警、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当地各辖区派出所共计近百名警察同时出动,所到之处行为疯狂,公开绑架、抢劫法轮功学员,甚至连家人也不放过。

据统计,当晚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王化迪、兰玉磷、吴丽梅、李小静、关亚清、陈绍刚等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沈北新区“六一零”扬言要对他们非法判刑、劳教。

.......王永利,马刚乡一农民。正直善良,修炼后夫妻和睦是全村公认的好人。六月七日晚七时左右,恶警分两伙同时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贵文、王永利家进行绑架、抢劫。当时李贵文没在家。恶警一行四人(其中一人是马刚乡派出所副所长岳洪雷)又窜至王永利家,拿出手铐,一个恶警叫嚣把王永利铐上,当时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恶警随即又用手机联系另一伙恶警。夫妻二人互相帮助,摆脱了警察的抓捕,现已流离失所。 随后后恶警砸坏门玻璃,撬开房门,对室内、仓房、柴禾垛进行了洗劫性的抄家,家中两千元现金、电脑、三部手机等价值三万多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衣服及其它物品,散落炕上地上到处都是,屋子里一片狼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5/沈阳沈北新区数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259803.html

2012-06-19: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永利、李贵文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沈北新区610及马刚派出恶警分两伙同时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贵文、王永利家進行绑架、抄家。 在李贵文家抄家的警察没找到他们认为的迫害证据,又窜至王永利家。 另一伙没开警车,一行四人穿著百姓服装,闯入王永利家,拿出一张搜查证,就要搜家,当时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这时一个恶警叫嚣把王永利铐上,拿出手铐就要铐人,他们二人進

2012-06-19: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永利、李贵文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沈北新区610及马刚派出恶警分两伙同时对该村法轮功学员李贵文、王永利家進行绑架、抄家。

在李贵文家抄家的警察没找到他们认为的迫害证据,又窜至王永利家。

另一伙没开警车,一行四人穿著百姓服装,闯入王永利家,拿出一张搜查证,就要搜家,当时王永利及妻子坚决抵制,这时一个恶警叫嚣把王永利铐上,拿出手铐就要铐人,他们二人進行了坚决抵制,在此情况下,恶警岳洪雷才出示证件,随即又用手机联系另一伙恶警增援。夫妻二人互相帮助,摆脱了警察的抓捕,现已流离失所。

后恶警砸坏门玻璃,撬开房门,比土匪还土匪,对室内、仓房、柴禾垛進行了洗劫性的抄家,家里的衣服及其它物品,散落炕上地上那都是。被他们抄走的物品有:笔记本电脑一台,刻录机一台,惠普2015D激光打印机一台,佳能4500喷墨打印机一台,厚纸切纸刀一台,薄纸切纸刀一台,还有打印光盘面的A3打印机一台,可打印光盘(VCD、DVD)价值13000元,多箱纸和其它耗材,三部手机,现金2000元,总共价值3万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9/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109.html

2012-06-15:沈阳市沈北新区土匪警察对王永利非法抄家,恐吓家人 2012年6月7日晚七点多,从一辆黑色轿车里下来四个人,穿着便衣,不由分说闯進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家。他们不出示任何证件,只说是派出所的,拿出手铐要铐人,要对王永利实施绑架。 这些人连王永利家人也不放过。他们对王永利妻子粗暴撕扯,胳膊扭青。夫妇二人不让他们擅闯民宅,他们强行要闯,二人制止同他们撕扯在一起。他们四个人同时将王永

2012-06-15: 沈阳市沈北新区土匪警察对王永利非法抄家,恐吓家人

2012年6月7日晚七点多,从一辆黑色轿车里下来四个人,穿着便衣,不由分说闯進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家。他们不出示任何证件,只说是派出所的,拿出手铐要铐人,要对王永利实施绑架。

这些人连王永利家人也不放过。他们对王永利妻子粗暴撕扯,胳膊扭青。夫妇二人不让他们擅闯民宅,他们强行要闯,二人制止同他们撕扯在一起。他们四个人同时将王永利按倒在院子中的花生地里,要将人带走,随后过来两人要抓其妻子,其妻子情急之下跑進屋里拿出一把菜刀出来,这两个人一见吓的跳下台阶就开跑,在其妻子的强烈抵制下,王永利才得以脱身。

这群恶人怕其妻子伤了他们就又去追王永利。这时妻子马上将房门锁好后离开家去寻找丈夫。

随后又来一辆海狮面包车有六、七个人,加上这四个人没追上王永利就又回到王永利家,共十来个人像土匪一样将门窗砸开。门玻璃坏了,门折页也坏了,翻箱倒柜,衣服扬了满地,屋子里一片狼藉。

这群土匪一样的人让王永利父亲靠墙站着,不让动,他们屋里屋外的乱翻,仓房门也撬开,连柴禾垛也翻个到,还将其父亲带到派出所,当天晚上又放回。

临走时这群恶人还恐吓王永利母亲说:“见着他就抓,如果抓着他,至少判十五年,送到六处能打个半死”。把老太太吓的高血压病都犯了,整天担心,战战兢兢的,怕儿子被这群土匪见到。

他们抢走现金1999元;一台电脑笔记本、一台刻录机、三台打印机及光盘价值二万馀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5/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8924.html

2012-06-10:沈阳市沈北新区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伙同马刚乡派出所十来个恶警闯入马刚村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家,预谋绑架,遭到王永利夫妇的抵制,王永利妻子李彦大声斥责恶警暴行,引来周围邻居的围观,王永利夫妇先后摆脱恶警的围堵,成功走脱。 恶警强行把玻璃砸碎,闯入屋内,将电脑、三台打印机、刻录塔、大量光盘等抄走,然后警察在其家中蹲坑。四个恶警去王永

2012-06-10: 沈阳市沈北新区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沈北新区公安分局伙同马刚乡派出所十来个恶警闯入马刚村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家,预谋绑架,遭到王永利夫妇的抵制,王永利妻子李彦大声斥责恶警暴行,引来周围邻居的围观,王永利夫妇先后摆脱恶警的围堵,成功走脱。

恶警强行把玻璃砸碎,闯入屋内,将电脑、三台打印机、刻录塔、大量光盘等抄走,然后警察在其家中蹲坑。四个恶警去王永利的岳父李桂文家抄家,只有李的老伴在家,恶警抄走两本大法书,当时李桂文没在家,而后听到消息一直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0/沈阳市沈北新区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258743.html

2012-06-09:沈阳沈北新区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钟左右,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公安分局闯入法轮功学员吴丽梅家,绑架了吴丽梅及其丈夫、儿子。吴丽梅的丈夫和儿子当晚被放回。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砸毁玻璃。其中一人声称是马刚乡派出所的,自称姓岳,可能是副所长岳洪雷。王永利夫妇正念走脱,其岳父李贵文

2012-06-09: 沈阳沈北新区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钟左右,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公安分局闯入法轮功学员吴丽梅家,绑架了吴丽梅及其丈夫、儿子。吴丽梅的丈夫和儿子当晚被放回。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上七点多钟,十来个警察闯入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和其岳父李贵文家,砸毁玻璃。其中一人声称是马刚乡派出所的,自称姓岳,可能是副所长岳洪雷。王永利夫妇正念走脱,其岳父李贵文现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1-08-10:善良农民王永利因做好人遭中共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村民王永利,是一个老实厚道的农民。因他学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被中共邪党政府的人员非法劳教、绑架、抄家。在张士教养院,被施以高压电棍酷刑,以及虐待。目前,王永利在家仍遭马刚乡派出所不法人员在骚扰。 讲真相遭绑架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王永利在沈北新区前屯矿宿舍卖水果,向当地居民散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

2011-08-10: 善良农民王永利因做好人遭中共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马刚乡马刚村村民王永利,是一个老实厚道的农民。因他学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被中共邪党政府的人员非法劳教、绑架、抄家。在张士教养院,被施以高压电棍酷刑,以及虐待。目前,王永利在家仍遭马刚乡派出所不法人员在骚扰。

讲真相遭绑架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王永利在沈北新区前屯矿宿舍卖水果,向当地居民散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恶意举报,由前屯矿派出所恶警伙同前屯矿居委会多名恶人参与绑架。恶警将王永利的衣服扯坏,头发揪下一绺,强行将王永利抬上警车,按倒在警车内,恶警穿着皮鞋踩在王永利的头上,把王永利绑架到前屯派出所。

在那里,王永利遭到恶警魏某等人的刑讯逼供,之后,沈北新区政保科(现名国保大队)李兵、段庆祝伙同前屯派出所、马刚村书记马凤田等人非法抄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又将王永利绑架到新城子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有一名吴姓恶警队长,欺骗王永利说,交一万元钱,就可以让你回家,其实他们早已将他上报劳动教养两年。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王永利被前屯矿恶警送到马三家子教养院,在马三家子教养院拒收的情况下,恶人为达到迫害他的目的又向马三家子教养院送礼,还是拒收,就将他送到沈新教养院,在沈新教养院强迫他坐板一天。之后,劫持到张士教养院迫害。

被劫持到张士教养院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法轮功学员李宝义、王永利被张士教养院两大队长(周某、陈伟)从沈新教养院接到张士教养院,当时李宝义被迫害的很严重,十个手指全部被钉上竹签。

在张士教养院,为了达到让王永利放弃信仰的目的,院长史凤友、关风指使恶警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都是半夜十二点以后,才让他睡觉;有一次,还用四根高伏电棍电击他头部、身体各个部位,直到没电;五天五夜不让睡觉,将两手用手铐铐在两边床上,两腿用绳子绑上,成十字架形,上厕所大小便都不放开。

在张士教养院里由于法轮功学员集体向教养院反应,应该尊重人权,在每月接见时,撤掉铺在地上的李洪志师父的法像(铺师父像,是叫接见的家属踩像,如果不踩像的,就不让接见),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

恶警先叫十几名法轮功学员每日坐在小塑料凳上,半个多月后,分到普教队,有六个普犯(包夹)看管,后又逐个被强行拉到张士小白楼酷刑迫害,迫害方式是将两腿用绳捆住,两手分别用手铐铐紧,另一端铐在床上,拉紧床,使两臂伸直,并扒光衣服,用高压电棍电击头部、腋下、阴部、满屋都是烧肉皮味。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宋百顺(教导员)、陈伟(大队长),小队长有范广靖、魏茂生、藤府训、麻志刚等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魏长春、祝红军、蔡文章、陆远峰、王永利、李铁坤等十几人,幕后指使的是张士教养院院长程殿坤。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王永利回到家以后,马刚派出所的恶警还经常去他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8月10日发表)-245150.html

2007-06-02:曝光被追查的沈阳市张士洗脑班的犯罪恶警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王永利(新城子法轮功学员)、焦国连(于洪区学员,五十岁左右)、国殿会(铁西区学员)、吴崇峰(新城子学员)、蔡文章(东陵区学员)、李铁昆、张祖永(皇姑区学员,六十二岁)等九人,因向宋百顺要求停止在接见室门口勒令家属踩踏法轮功创始人照片的不法行为,并声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宋百顺伙同陈伟等六名恶警把其中六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带到洗脑班,用手铐吊

2007-06-02: 曝光被追查的沈阳市张士洗脑班的犯罪恶警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王永利(新城子法轮功学员)、焦国连(于洪区学员,五十岁左右)、国殿会(铁西区学员)、吴崇峰(新城子学员)、蔡文章(东陵区学员)、李铁昆、张祖永(皇姑区学员,六十二岁)等九人,因向宋百顺要求停止在接见室门口勒令家属踩踏法轮功创始人照片的不法行为,并声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宋百顺伙同陈伟等六名恶警把其中六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带到洗脑班,用手铐吊在铁床上,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并用电棍电击。恶警用电棍往国殿会嘴里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56100.html

2006-06-24:新城子区万米住宅居委会书记王长珍积极参与迫害 米住宅居委会书记王长珍,女,40多岁,此人是该地区迫害大法弟子主谋之一。花钱雇用老孔头及其他人等监视大法弟子,轮班巡逻、蹲坑、举报、抓捕做真相的大法弟子。该地区大法弟子马常月、王春兰被非法判劳动教养3年;柳条河村来万米住宅区卖菜的马刚乡大法学员王永利,被王长珍的婆婆给举报了,被抓到张士教养院,遭到毒打、体罚,不准睡觉、酷刑等邪恶迫害。此事遭到王

2006-06-24: 新城子区万米住宅居委会书记王长珍积极参与迫害

米住宅居委会书记王长珍,女,40多岁,此人是该地区迫害大法弟子主谋之一。花钱雇用老孔头及其他人等监视大法弟子,轮班巡逻、蹲坑、举报、抓捕做真相的大法弟子。该地区大法弟子马常月、王春兰被非法判劳动教养3年;柳条河村来万米住宅区卖菜的马刚乡大法学员王永利,被王长珍的婆婆给举报了,被抓到张士教养院,遭到毒打、体罚,不准睡觉、酷刑等邪恶迫害。此事遭到王长珍的邻居们纷纷谴责,都说:“你得到多少赏钱呀,干这伤天害理的事,将来等人家出狱找你评理时,如果找错了门,走到我家来,我就把人送到你家去。”

万米地区有一叫李玉英的老太太及她的大儿子曾参与迫害大法学员,家住在50多栋,曾在粮站上班。2004年12月,她发现有真相传单,就回家告诉了她的大儿子王某某,王某某得知消息后,就伙同居委会人员去巡逻、抓捕并向610举报了撒传单的人。

1.新城子区大法弟子屈凤兰一家被迫害的事实

沈阳市新城子区万米的大法弟子马得新和住在新城子区清水二井双零八的母亲、大法弟子屈凤兰去北京天安门前打横幅证实大法,大法弟子马得新被非法送往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其母被恐吓后高血压病复发,被派出所送往沈阳大东医院住院,派出所让屈凤兰儿女拿2000元钱,最后拿200元钱,屈凤兰才被接回家。由于受到惊吓,70多岁的屈凤兰生活一直不能自理。新城子区清水二井双零八地区的街道、派出所从屈凤兰回家后一直催他们搬家,原因是户口不在其派出所,(屈凤兰家户口在沈阳管城派出所)可房子是自己家花钱买下来的。就这样街道和派出所的邪恶之徒每天骚扰大法弟子屈凤兰的生活。

2.屈桂芝被迫害含冤而死

屈桂芝:女,家住新城子区二井双零八,被拘留期间打成重伤,抬到家时不能说话。屈桂芝在家养伤期间新城子610成员高雅清及二井社区等人,不断上门骚扰、恐吓、威胁,不久含冤而死。

3.清水二井医院护士刘亚芳被关押马三家教养院

刘亚芳:清水二井医院护士。2004年7月22日晚,刘亚芳在发真相材料时,再一次被恶人色云贤举报,送到二井双零八社区,被二井派出所带走;刘亚芳被非法判教养,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4.新城子区清水大法弟子张爱娣被二井派出所绑架

2003年5月14日,清水二井楼房居委会成员将大法学员张爱娣给举报后,在当天晚11点左右,被二井派出所绑架,教养两年,被非法关在龙山教养院。2001年张爱娣和周燕春在证实大法讲真相中曾被抓捕,次日先后正念走出派出所。大法的威力体现震撼了恶警,轰动了当地的民众,强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张爱娣的修炼历程,历尽了艰辛与苦难。

5.二井大法弟子朱秀英被绑架到张士劳教所强迫洗脑

2003年2月7日,二井大法弟子朱秀英,在路途中被沈阳清水二井派出所绑架。当日晚送往张士劳教所强迫洗脑。之前,邪恶的清水街道及派出所多次到她在沈阳维持生活的小饭店骚扰。朱秀英被迫流离失所,失去了仅以维持生活的经济来源。尽管如此,二井街道及新城子610洗脑期间,每天索要生活费200元,否则不放人。街道书记杨××及主任于金英竟逼其妹妹索要三千元,不给任何收条凭证,给本已无经济来源的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4/131228.html

2004-06-13:2003年9月末,张士教养院弄虚作假,搞所谓的对干警“提意见”。其实,都是让所有的劳教人员写好听的。在专管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没有放过这一讲真像揭露邪恶的机会,他们就联名在“意见簿”写下要求,要求停止在接见时践踏侮辱写有大法师父名字的画像的行径(张士教养院恶警以卑鄙手段,强制家属在接见时必须踩写有大法师父名字的画像,否则不让接见)。 2003年10月份,这些联名签字的大法弟子被陆续关到张

2004-06-13: 2003年9月末,张士教养院弄虚作假,搞所谓的对干警“提意见”。其实,都是让所有的劳教人员写好听的。在专管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没有放过这一讲真像揭露邪恶的机会,他们就联名在“意见簿”写下要求,要求停止在接见时践踏侮辱写有大法师父名字的画像的行径(张士教养院恶警以卑鄙手段,强制家属在接见时必须踩写有大法师父名字的画像,否则不让接见)。

2003年10月份,这些联名签字的大法弟子被陆续关到张士洗脑班强行“转化”,之后又被送回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進行严管。由于这些大法弟子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又被送到张士“小白楼”(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地方)。恶警直接迫害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衣服扒掉,同时用4至5根电棍一齐电大法弟子。之后,用手铐子将双臂吊铐在床上,双腿用绳绑住。被折磨迫害的大法弟子有: 焦国连、陆远峰、王永利、祝红军、国殿会、蔡文章、吴崇峰、魏长睿 、李铁坤。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宋百顺、陈伟、范广靖、魏茂金、麻志刚、藤府训。

直到目前,张士教养院“专管大队”的部份恶警及张士法制学校(洗脑班)的部份恶警,一直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望各地正义之士能够站出来制止这种无人性的迫害。

2004-01-28:2003年12月,王永利(新城子法轮功学员)、焦国连(于洪区学员,50岁左右)、国殿会(铁西区学员)、吴崇峰(新城子学员)、蔡文章(东陵区学员)、李铁昆、张祖永(皇姑区学员,62岁)等九人,因向宋百顺要求停止在接见室门口勒令家属踩踏法轮功创始人照片的不法行为,并声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宋百顺伙同陈伟等六名恶警把其中六人先后带到本院的“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用手铐吊在铁床上,每天24小时不让睡

2004-01-28: 2003年12月,王永利(新城子法轮功学员)、焦国连(于洪区学员,50岁左右)、国殿会(铁西区学员)、吴崇峰(新城子学员)、蔡文章(东陵区学员)、李铁昆、张祖永(皇姑区学员,62岁)等九人,因向宋百顺要求停止在接见室门口勒令家属踩踏法轮功创始人照片的不法行为,并声明炼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宋百顺伙同陈伟等六名恶警把其中六人先后带到本院的“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用手铐吊在铁床上,每天24小时不让睡觉,并用电棍电击。国殿会被用电棍往嘴里电。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09-27:电话:
道义派出所所长韩显军13840283789
道义派出所副所长王大力(原虎石台派出所,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沈阳市道义派出所电话号码:024-89730200
沈阳市沈北正义三路1号
沈北新区分局副局长侯斌13840485588
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史英俊13840120589
王长振13940368817
周延军13609885697
孟祥勇15502615076
董本连15502410283
李翔宇15802405747
李晓羽 15698848497
其他警察:13080778149、1360989920
警察石禹来等
辅警马刚等

2023-09-11: 沈阳市铁西区霁虹派出所电话:28128737 25136088

2023-03-19: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新城子街派出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银河街8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502、024-89862686、024-89862443
所长办公室:024-89625055
警察姜锋,警号105865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686
局长韩旭13940445522

沈北新区政府:
书记闻然19909880006(原辽宁书记闻世震的儿子或侄子,闻世震曾给马三家劳教所题词)
区长吴军13555816777

2022-05-01: 姜锋 警号:105865 手机待查

2021-09-11: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道义派出所部分警察电话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沈阳张士教养院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十八蒙”(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9/9516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