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攀枝花 米易县 >> 胡兴玉

女, 7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攀枝花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二组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1-28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阙发芝 阙发秀(阕发秀) 阙发凤
儿媳: 杨兴春
孙子/孙女: 阙清波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开琼 胡兴玉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0-14:女儿被迫害致死 四川米易县胡兴玉一家遭受的迫害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84)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胡兴玉老太太,一九二七年出生,以前周身是病,如胆囊炎等,为了治病,到处求医无效,又到庙里烧香拜佛,成为了一名佛教居士,但病仍不见好转。一九九六年经人介绍,开始修炼大法,经过修炼她身上的病全好了。看到老人由原来的药罐子变成了精神抖擞的人,三个女儿阙发凤、阙发芝、阙发秀和儿媳妇杨兴春、孙子

2020-10-14: 女儿被迫害致死 四川米易县胡兴玉一家遭受的迫害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84)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胡兴玉老太太,一九二七年出生,以前周身是病,如胆囊炎等,为了治病,到处求医无效,又到庙里烧香拜佛,成为了一名佛教居士,但病仍不见好转。一九九六年经人介绍,开始修炼大法,经过修炼她身上的病全好了。看到老人由原来的药罐子变成了精神抖擞的人,三个女儿阙发凤、阙发芝、阙发秀和儿媳妇杨兴春、孙子阙清波也开始修炼大法,用“真、善、忍”的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身心获得健康,家庭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兴玉一家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二女儿阙发芝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在天安门被北京恶警绑架,被注射不明药物,六月二十八日因生命垂危被送回家,二零零二年十月三十日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阙发芝
小女儿阙发秀一九六六年二月十日出生,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恶党的多次绑架关押,遭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判刑八年,在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遭受了种种迫害。

儿媳妇杨兴春多次去北京上访,遭毒打,关洗脑班折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晚被米易县公安局政保科的恶警柴发祥、杨梓华等人从家里绑架,折磨九个月后劳教一年半,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九年在云南省武定县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受种种迫害,到离开监狱时,上牙已经全拔完。

胡兴玉老人自己也遭受了十多次非法关押迫害,其中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其间被罚蹲马步、强制跑圈、吊铐,被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与枪毙死刑犯“陪杀场”侮辱。老人总共在米易看守所度过了五个年,关押时间最长的是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八个月,恶警向金发、柴发祥(已遭恶报死亡)、周林、杨梓华等使用吊铐吊、电风扇吹、蹲马步等刑罚,在大冬天将老人的衣服扒光,用两台电风扇对着老人吹。

一、两次集体遭残忍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胡兴玉、阙发芝、阙发秀等法轮功学员被攀莲镇副镇长王争明等七八人骗到攀莲镇洗脑班,每天早上被打手队长陈友军等六人强制扫大街,每天被强制洗脑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

十二月二十几日,阙发芝晚上起来炼功,被从楼上打麻将下楼来的打手李老二看见,将阙发芝叫出来。听到李老二的叫骂声惊动了打手队长陈友军,所有打手全部从楼上下来,又把阙发秀、杨顺发、龚志会等法轮功学员全部叫出来,强迫他们和阙发芝一起站在乡政府的操场坝,强制站马步。李老二和普军、小刘三个年轻人毒打一个法轮功学员,用脚踢,又将诽谤师父和大法的书轮流的放在法轮功学员的头上,轮流逼问读不读,回答“不读”,他们三人一起围住被问的法轮功学员一顿毒打,用脚踢、用拳打,打的都是要害部位。因蹲马步身子摇晃 ,打手把恶书放在法轮功学员头上,恶书就会从头上滑下来,打手们立刻就围住法轮功学员毒打一顿,然后又一个一个的问“读不读”?法轮功学员都说“不读”,恶徒就从杨顺发开始,李老二用脚将他踢倒在地,然后又用脚踩在他的背上,将他拉起来踢倒,又拉起来,这样反复折磨。后来他们五人站两排,强制杨顺发站中间,暴徒们象踢皮球一样将他踢来踢去,大约半小时。

阙发芝、阙发秀、龚志会被打手们轮流的踢倒在离她们很近的小树上,将小树压倒,又被提起来,也是反复的这样折磨,大约半小时。暴徒们又到办公室拿来警棍,用警棍打法轮功学员的脚和腰部,从凌晨一点到早上七点,陈友军又从七点罚站到八点。乡政府的人陆续的来上班了才将法轮功学员们关押入小屋,当时每人关一间,睡的是地下只有一张纸壳和一张席子。吃过早饭,陈友军又将被打得遍体鳞伤的阙发芝等法轮功学员叫出去扫乡政府周围的大街。

阙发秀说:“龚志会的脚和腰被打伤,杨顺发的腰被打成紫青色,我和二姐阙发芝的腰和腿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龚志会在扫地的时候扫帚掉在地上都无法弯腰去拾,只有用脚尖慢慢将扫帚勾起来。回来时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但还要被打手们指挥打扫乡政府大院。好不容易打扫完,又被叫到楼上会议室继续洗脑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乡政府的人见我们的脸色不好,害怕出事才叫回屋休息。”

第三天,由于法轮功学员们拒绝写所谓的“保证”,攀莲镇“610”头目严继清早上上班时就叫陈友军将阙发芝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叫到他的办公室,六个打手也到了严继清的办公室。严问:“遵守不遵守公安部的六条通告”?法轮功学员们都说:“不遵守,六条通告是错误的”。严继清听后气得不行,递眼色给打手们,并说象往常一样出去劳动,其实就是叫打手们象那天一样打他们。打手们强迫法轮功学员们下了一层楼,陈友军将阙发芝和阙发秀叫到他的办公室,陈出门将门关上在外面放哨,普军、安强进屋,强迫二位法轮功学员面墙而站,安强用警棍打阙发芝的腰和腿,普军打阙发秀的腰和腿,打一会儿,强迫背向墙壁而站,他们又用警棍打法轮功学员们的手臂和前腿。 阙发秀被当场打昏,陈友军赶紧喂了一些白糖水后醒来。阙发芝被打手们打伤。

当时主办洗脑班的恶人有:严继青、蒋德才、杨朝容(武装部)、彭先家、陈有军、杨庭红(打手安强的父亲)等,严继青、蒋德才、陈友军,恶人们骂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可以去偷去抢但就是不许炼法轮功。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米易县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撒莲镇拖长河沟一个清净的开阔之地,集体学法,交流心得,遭恶意举报,来了大批的警察,将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强行赶到公路桥上。法轮功学员宋成会(宋君)识破邪恶要栽赃陷害和绑架的阴谋,叫法轮功学员决不能上公路。宋成会被四个警察强行抬到公路上。法轮功学员周盛会不顾一切地大喊着“功友们,请站到公路两边,不要影响交通秩序”。宋成会和周盛会都遭到警察的毒打,不准她俩喊话。法轮功学员曾建军也被警察毒打,曾建军的衣服被警察扯得稀巴烂,被警察推下公路桥的4米多深的河沟中。法轮功学员手中的雨伞被中共恶人抢去用来毒打法轮功学员,有的恶人用拳脚打。撒莲镇派出所所长陶云春打得最凶,他一直在河沟里边打边骂。恶人将法轮功学员拖到公路上拳打脚踢。法轮功学员宋成会被四个恶警捉手抬脚甩在公路上。

此时又有警车开来了,车辆一长串,黑压压的一大片人,有县公安局、县政府的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还有攀枝花市的警察、市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等等。来的人组成几道人墙,将法轮功学员围堵在桥上,不准车辆和行人通过,又拿来摄像机,又拿来话筒高声喊叫说:法轮功阻塞交通!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场面很混乱。不法人员们强押硬拖上公路,自己阻塞交通,却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米易电视台对当天的录像进行“加工”,当晚在米易电视台的米易新闻中播出。

曾国仲、白朝霞、罗江平、曾世华、余友琼、王元品、张洪英、庄德林、李银奇、张正焕、周盛会、宋成会、曾平兰、胡兴玉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抓走。胡兴玉等七名老年人被攀莲镇书记严继清、王争明等劫持到乡政府痛骂了半天才放回家。其他学员被关入米易看守所。在看守所法轮功学员都遭到警察的毒打和体罚,被市县公安、国安人员刑讯逼供和残酷折磨。在看守所,王元品遭到政保科向金发、柴发祥、周林等警察毒打、踩脚趾、戴手铐、顶墙罚、蹲马步。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周盛会、宋成会、王元品、庄德林、张正焕、张洪英、张家荣、曾世华等人被公安局拉去游街示众。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五花大绑,两个警察押一个法轮功学员游街,途中不准说话,怕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用毛巾把学员的嘴堵上。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米易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对撒莲6.20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法庭上除了法院的人和警察不准任何人旁听,不准法轮功学员为自己辩护,只由所谓公诉人李核胡言乱语诬陷,法轮功学员周盛会被非法判刑八年、宋成会四年、张红英四年、张正焕四年、庄德林三年半、李银奇三年半、王元品三年半。判决书上没有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的名字。当时的法院院长是唐炬洲。

二、阙发芝被药物迫害致死

二女儿阙发芝,攀莲镇水塘村农民。在修炼前有严重的风湿病、腰痛等多种病,常年抱着药罐子;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阙发芝严格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时时处处做好人,在亲友邻居中得到好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进行迫害,阙发芝多次向政府及相关部门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先后到米易县民政局、攀枝花信访办,诉说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达到身心健康,思想境界得到提高,处处为别人着想。要求政府停止镇压,还法轮功学员的修炼环境。接待她们的人员不理,还欺骗说一定将她们反映的真实情况向上转达。等了一个多月不但没有好的变化,反而诬蔑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阙发芝到北京上访,结果遭绑架,送回米易后被非法关押七天。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阙发芝被劫持到攀莲镇暴力洗脑。阙发芝拒绝转化,被打手普军和安强用警棒打腰部、腿部,阙发芝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人都站不起来,一身疼痛难忍。十二月三十一日,阙发芝被放回家时,被镇“六一零”勒索大米二十斤,生活费每天十五元。

二零零零年一月,阕发芝再次到北京上访,遭警察的绑架、毒打,被挟持攀枝花驻京办非法关押五天。遭到驻京办工作人员非法搜身,所带的钱物被搜刮一空。一月的北京非常冷,恶人强迫被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脱掉衣服、鞋子,只许穿内衣内裤。冰天雪地,不送暖气,以此来加重迫害。五天后,米易公安局的谢荣(巡警队长)、廖红兵(米易政保科副科长,)将阙发芝等人押送回米易。回米易被公安局向金发、廖红兵关进看守所洗脑迫害一个月,被向金发勒索罚款200元,伙食费150元。

二零零零年七月,攀莲镇水塘村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村长徐朝友将阙发芝绑架到洗脑迫害,早上下午罚跑圈,跑一小时站一小时。徐朝友监督跑。白天强制给法轮功学员灌输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文章,两天两夜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只能站和蹲。阙发芝不写保证书,又被送到攀莲镇洗脑班继续迫害。 在洗脑班,阙发芝等法轮功学员白天被打手们强制跑圈,晚上被强制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然后被罚站。阙发芝的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阙发芝因发真相资料,遭到公安局的追捕,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五月底,阙发芝第三次到北京上访,六月三日在天安门广场被便衣抓捕,关押在附近的派出所,恶警审问“你叫什么名字”?阙发芝不说,当晚下半夜阙发芝被劫持到东城看守所非法关押,第二天被送到附近医院,又被转移到附近地下室的医院。

进地下室之前,不法人员将阙发芝的眼睛蒙上什么都看不见,进院后才将布取下,阙发芝看见有背枪的警察站岗,她被弄到病床上,双手被铐在床上,脚被戴脚镣,然后给阙发芝输液,输了不明的毒药。

几天后,阙发芝被送回东城看守所,恶警说:你不说名字,马上送到医院住院。由于阙发芝怕再到那个医院,只好说出姓名和家庭住址。

二零零二年六月中旬,米易政保科的杨梓华到北京东城看守所接人,阙发芝已生活不能自理。东城看守所警察告诉杨梓华,说这个人(阙发芝)有(因注射了毒药引起)心脏病,肾衰竭,回去后活不了多长时间。


阙发芝临终前所照照片
全身浮肿
阙发芝被杨梓华劫持回到米易,杨梓华明知阙发芝因注射毒药活不了多长时间,也不把阙发芝放回家,而是关进看守所。

在看守所,阙发芝体内的毒药发作,五脏六腑象火烧一样,一直提不起气,心里烧的很难受,只好将胸部紧贴在打湿水的地面,试图用冰冷的地面来缓解身体的痛苦。毒药使她痛苦万分,急躁不安,一会儿胸紧贴床边,一会儿又将胸部紧贴地面,通宵在床上、地上爬来爬去,煎熬着毒药对她身体的摧残,生命危在旦夕。

几天后,阙发芝被送到县医院检查,医生说此人病情危险,是不会好的,很快就会死掉。公安局怕担责任,六月二十八日才将阙发芝放回家。

阙发芝回家后,毒性仍在发作,浑身从小腹、腹股沟到臀部和大腿都是鸡蛋大的硬包。随后硬包破皮,全身淌黄水,生命垂危。政保科的柴发祥等十多个恶警还到阙发芝家骚扰,更加剧了阙发芝的病情。

几个月后,阙发芝全身发肿发硬,根本不能睡觉,呼吸困难,生活不能自理,屎尿都拉在裤子内。二零零二年十月三十日晚,阙发芝在极度的痛苦中离开人世,年仅四十九岁。

三、阙发秀遭非法劳教二年、判刑八年

小女儿阙发秀,一九六六年二月十日出生,攀莲镇水塘村农民。修炼大法之前,患有双颌关节疼痛、手脚冰凉、麻木、尿路结石、腰部疼痛、胆囊炎等病症,虽然年纪轻轻,却经受着病痛的折磨八年,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她妈妈修炼大法,说大法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做好人,叫她也炼。这样,阙发秀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身上的病痛就不翼而飞,百病全消,感受到了修炼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阙发秀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拉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天安门的警察暴打昏倒在地,血流满地。然后送去北京东城区派出所关押八小时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在攀枝花驻京办关押一星期受到非人虐待,规定一天只能上两次厕所,有时不准上。当时北京的天气很冷,警察强迫阙发秀她们把外衣脱了只穿内衣内裤挨冻。十月二十二日阙发秀被劫持回米易县看守所,遭非法关押一个月。

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阙发秀第二次到北京上访,遭绑架被劫持回关押在米易看守所一个月,政保科科长向金发秀罚款二百元。

九九年十二月,攀莲镇第一期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暴力洗脑转化,书记、副书记、镇长、副镇长和各个办公室的人员几乎全部出动,将本镇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到镇政府强行洗脑。强制法轮功学员每天早上扫大街,强制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辱骂、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阙发秀被劫持到洗脑班,拒绝转化,遭到陈友军等打手的毒打。打手们把阙发秀拉到陈友军的办公室,打手普军和安强用警棒打阙发秀的腰部、腿部,阙发秀被当场打昏,陈友军赶紧喂了一些白糖水后阙发秀才苏醒过来。

十二月三十一日,阙发秀被放回家时,被镇“六一零”勒索大米二十斤,生活费每天十五元,无钱的逼写欠条单据。

二零零零年一月,阕发秀第三次到北京上访,遭警察的绑架、毒打,被攀枝花驻京办非法关押五天,遭到驻京办工作人员非法搜身,所带的钱物被搜刮一空。米易公安局的谢荣(巡警队长)、廖红兵(米易政保科副科长)将阙发秀等人押送回米易。在火车上,阙发秀等人被警察用手铐铐在座位的铁管子上。回米易被公安局拘留洗脑迫害一个月,被向金发、柴发祥、周林多次非法审讯、体罚,又被勒索罚款二百元,伙食费一千零五十元。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七日,阙发秀等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开法会,被政保科向金发、廖红兵非法抓捕、关押,被廖红兵等勒索二百元。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阙发秀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一起集体炼功,遭绑架并劳教二年,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受尽折磨。

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警察不准炼功,指使包夹、劳教人员打阙发秀、温跃超、允华凤等法轮功学员,于是包夹和其他劳教人员便拳打脚踢,大打出手,用大扫帚打,又强行将阙发秀等法轮功学员拖到大树边用绳子绑到大树上,不准说话,用东西将阙发秀的嘴堵住。

阙发秀说:“在卧室炼功,用绳子将我们五花大绑,不准出监舍门,然后一个一个挨着叫到楼下办公室里用警棒打背部,打脚,打耳光,打得我鼻子鲜血直流。”

“过了几天,又是一个一个挨着叫我们到楼下办公室隔壁屋里。轮到我了,警察用很长的电警棍闪亮的电光电我的脸部,一边电一边骂,还不出气,然后又用电警棍中间最粗的电光对着我的咽喉狠狠的电,电得我气都快喘不过来了。”

“后来她们又换了一种方式,白天晚上都不准我出门,叫两个包夹看着我,吃过早饭就开始站到晚上,不准喝水、不准洗脸、不准洗脚、不准洗澡。过了几天见我还是坚持,她们就加大了力度,要扣包夹的改造分,这下我的日子就更难过了,包夹心情不好,对我大喝小吼,用脚踢我,我的脚也站肿了,我还是坚持。这下警察又变招了,把我垫床的棉絮、被盖、衣服全部拿走,一样不剩,只穿一身衣服。剩下的就是铁架钢丝床了。晚上大家都睡觉了,不准我睡,还要延长时间罚我站。包夹和同监舍的好心人见我这样,就拿了一些盖的东西给我,警察看见了,不准任何人拿任何东西给我,又给包夹施加压力,这样晚上就穿一身衣服睡在光铁架床上,折磨了我一个多星期,才让我出门。”

二零零二年五月阙发秀从劳教所回家后,经常遭到政保科恶警的骚扰, 阙发秀在家无法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阙发秀离家出走后,政保科恶警仍然不甘心,在米易及周边个县市追捕阙发秀等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五日,法轮功学员阙发秀、胡兴玉、朱明春、郭光秀、刘坤伍、张军等人被会理县公安局恶警和米易县公安局政保科杨梓华、李雪松、周林、柴发祥、陶刚、饶显文、徐兴、小赵等人绑架,挟持到会理县派出所关押二天,两天两夜不给他们水喝、不给饭吃。恶警绑架时,阙发秀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抓起地上的脏塑料袋塞在她的嘴里,恶警用手夹住阙发秀的脖子拖起走,拖得她憋气。在派出所,阙发秀被会理的恶警和米易政保科的杨梓华、周林、柴发祥等将她双手吊起,打头部,阙发秀被打昏过去。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七日回米易上车时,阙发秀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用宽胶布封嘴,她吐掉,又被恶警用宽胶布连缠三圈封住嘴,憋得阙发秀喘不过气来,呕吐厉害,才将胶布给她取下。在车上,阙发秀、朱明春、郭光秀、刘坤伍、胡兴玉等人被政保科杨梓华等恶警用手铐铐住双手,脚被戴上脚镣,在车上又被折磨四个小时。恶警们对年近八十岁的胡兴玉老人都不放过,非法抓捕时,周林、小赵,把胡兴玉反捆起,劫持到会理派出所非法关了两天两夜不给饭吃。胡兴玉身上的八百四十二元钱和郭光秀身上携带的做小生意及生活费八百多元现金被柴发祥抢走。返回米易的车上,柴发祥等恶警强制给胡兴玉戴了一个有四个轮子的脚镣,双手戴上手铐,在车上,带轮子的脚镣滚来滚去,身子和手又不能动,双腿双脚钻心的痛,一路呕吐,再加上从五日被抓,就没有吃饭喝水,连黄胆都吐出来了。

回到米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关押在看守所,都遭到政保科和看守所恶警的酷刑折磨,尤其阙发秀被迫害最厉害。阙发秀说:“到米易看守所,警察逼问口供,我不配合,几个警察将我双手戴上手铐挂在铁栏杆上,脚尖沾地,逼问口供,我还是不配合,就把我吊到人事不知,昏了过去,不知多长时间才苏醒了过来,我被放在了地上。”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阙发秀和王明珍在监室里炼功,遭到看守所副所长朱成龙和狱警林海辱骂、殴打,用狼牙棒猛打阙发秀背部、臀部、大腿,打完阙发秀又打王明珍的臀部、大腿,打得阙发秀和王明珍身体青一块紫一块的,王明珍的整个臀部全被打的血瘀乌黑,疼痛难忍。阙发秀坚持炼功 ,被警察用手铐把手铐在监号的铁窗上。

二零零三年一月,阙发秀炼功,遭到朱成龙等人的毒打、体罚。看守所轮流值班的狱警朱成龙、林海、赫万发、付文辉、彭永春等用手铐把阙发秀的手(有时单手,有时双手)铐起吊在大铁栏杆门上,只有脚触地,从早上八点吊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三点吊到吃晚饭,而且在吊的时间内不准吃饭、喝水、上厕所,连续五天都是如此。

阙发秀说:“我绝食抗议酷刑折磨,警察、狱医叫刑事犯强行将我按倒在床上,刑事犯捏住我的鼻子,另外几个刑事犯按手和脚,不能动弹,用扩口器将嘴扩开,然后将稀饭不停的倒进扩口器的管子里,吞不下憋得喘不过气来,弄得很憋气,警察不管我多么难受,一直把稀饭倒完,才放开我。那种痛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太痛苦了。这次野蛮灌食插管把喉管插破皮,痛了一个多星期,连喝水的时候都疼痛。”

二零零三年二月,警察叫阙发秀去照相,阙发秀不去,被攀枝花恶警秦刚打了几耳光,把脸打肿。阙发秀在看守所遭到近半年的迫害,身体极度虚弱,一天到晚提不起气,成天躺在床上。二零零三年四月阙发秀胆囊炎病发,被朱成龙、林海等人押送到县医院输液,输入不明药物,病情更加严重,可是政保科和“六一零”也不放人。张军在看守所被恶警暴打,电刑,抱树、单手上吊等酷刑折磨。胡兴玉被关押一个月后才放回家。郭光秀被关押一个多月,身体多种疾病复发,几次送县医院抢救,生命垂危,保释回家,在家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二零零三年十月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院公诉人是胡寿华、李核)非法起诉刘龙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米易县法院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对朱明春、朱召杰、阙发秀、刘坤伍(刘龙云)、郭光秀非法判刑。主审法官叫程明恒(刑事庭庭长),审判员:田冬玉、胡兵。

刘龙云被枉判九年半,被关押在四川省乐山沐川县五马坪监狱,肋骨被打断,身体成残疾。朱召杰被枉判九年,被关押在五马坪监狱遭受迫害,身体被迫害致残。朱明春 被枉判八年,因在被挟持途中走脱,后又被绑架,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由米易县法院原法庭原法官及审判员审判,加刑一年半,共判有期徒刑九年半,被关押在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残。

阕发秀被非法判有期徒刑八年,郭光秀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七年,两人被关押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阕发秀丈夫承受不了这种迫害被迫与阙发秀离了婚,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恶党拆散。

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入监队,狱警就派包夹守着阕发秀不让炼功,阕发秀讲大法好,也不准她说。狱警用罚站来迫害,逼阕发秀转化,不配合,就叫全监舍的人陪她一起罚站,利用监舍的人给阕发秀施加压力,骂阕发秀,制造精神压力和痛苦。

四、杨兴春被劳教命危、在云南被枉判三年半

胡兴玉的儿媳妇杨兴春,攀莲镇水塘村二社农民,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修炼后身体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杨兴春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是好的,坚持向世人讲真相,遭到恶党的多次绑架、关押。

一九九九年杨兴春在水库开法会,被政保科恶警周林、杨梓华、向金发、柴发祥从家里把杨兴春绑架到政保科折磨了一天,罚款二百元。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日,杨兴春到丙海坝一功友家学法,交流修炼心得体会,被撒莲乡乡长何福祥阻止、举报,不法人员向金发、杨梓华、周林、廖红彬、柴发祥、李雪松等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政保科二楼会议室。学员们当天白天都只穿了一件衬衣,当晚天气特别冷,恶警柴发祥还将会议室的门窗全部打开,杨兴春被冻了一夜第二天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杨兴春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被北京公安局抓去毒打后,被米易公安局恶警周林、杨梓华、柴发祥等绑架到政保科折磨了一天不给饭吃,罚款二百元。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杨兴春去北京上访,被北京公安局抓去毒打后,被米易公安局恶警周林、杨梓华、柴发祥等绑架到政保科折磨了一天不给饭吃,罚款200元后把杨兴春送到攀莲镇,被恶党书记严纪青、镇长蒋德才,打手陈友军等许多恶人折磨了一下午才放杨兴春回家。

过了几天,杨兴春在街上卖甘蔗被副镇长王争明把杨兴春骗到攀莲镇办了九天洗脑班,晚上睡在水泥地上,只有一张纸壳和一张席子,早上五点多钟恶人把杨兴春他们弄来跑步,然后扫大街,白天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中午扫大街,晚上蛙跳、高跳、蹲马步。

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杨兴春第二次到北京上访遭绑架,被米易公安局恶警郭强等恶警押回,在政保科会议室被非法审讯、折腾了一天,不给吃饭、不给水喝。杨兴春被政保科勒索二百元,刚出公安局就被攀莲镇打手陈友军等恶人挟持到攀莲镇洗脑班,被打手监管,暴力转化。不准杨兴春等人喝水、睡觉,只要眼睛一闭,就遭到打手的毒打,一天只能解一次便、一天吃一顿饭,随时遭到打手们的打骂。回家时杨兴春被攀莲镇严继清罚款一千元,还敲诈伙食费和大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米易法轮功学员张贴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晚米易县公安局政保科的恶警柴发祥、杨梓华、周林和城关派出所的蒋启兵(所长)、陈显顺等人非法闯入杨兴春家,把杨兴春从家里绑架到公安局政保科。当晚杨兴春就被柴发祥等人铐在走廊上冻了两天两晚,不许睡觉。两天后把杨兴春关进看守所。

在看守所,杨兴春炼功,被恶警林海、刘启朝用水泼,戴手铐,罚顶墙。杨兴春在看守所被关押九个月,受尽折磨,二零零一年九月被米易公安局劳教一年半。

杨兴春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迫害。七中队队长张小芳、张干事、廖狱警、秦队长把杨兴春绑架到医院迫害,一天只许上一次厕所,两人包夹杨兴春,大法弟子之间不许说话,有一段时间张小芳、张干事等恶警每天中午把杨兴春弄来曝晒,恶人们每时每刻都在给杨兴春们洗脑,在那种高压下使杨兴春长期失眠,行动都不方便了,精神恍惚、痴呆,周身肿,生活不能自理,经医院检查已经不行了,办监外执行于2001年底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九月杨兴春在楠木寺劳教时,大儿子阙清波因张贴真相流离失所,家里只有丈夫和小儿子。恶人:城关派出所所长蒋启兵,副所长田万军,城关派出所的陈显顺,攀枝花市的刘处长、张柏林,政保科向金发、周林、杨梓华、饶显文、李雪松、柴发祥,攀莲镇蒋兴文、严纪青、王争明等,村长徐朝友。他们轮流的每天到杨兴春家追问大儿子的下落,一天晚上她丈夫不在家,只有小儿子一人在,小儿子只有12岁左右,他们将杨兴春家包围起来把大铁门撞烂了进屋抄家。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晚,杨兴春去草场贴真相传单,被公安局警察饶显文、杨梓华、周林、田万军、蒋启兵、向金发等多人绑架,用手铐将杨兴春反铐起,在攀莲镇派出所冻了一夜,第二天被关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回家时被向金发罚款三百五十元。

儿子阙清波因赠发真相资料被邪恶之徒非法四处搜捕而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下午和一位徐姓的女同修在西昌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阙清波因二千元钱和摩托车的驾照及物品被偷,到派出所报警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弯腰树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杨兴春与张盛之去云南省武定县发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县公安局的人绑架,非法关押在当地乡政府非法审讯,逼供,当晚不准睡觉,强行抓扯他俩,并打了张盛之的脑门一拳,一天多不准吃饭。当天晚九点左右,杨兴春与张盛之被强行绑架到武定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五个多月,其间被多次非法审讯。后再被非法枉判三年半以后,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被强行送至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是非法关押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恶警们欺骗、谩骂、恐吓、诽谤大法与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利用包夹刁难,纠缠不准上厕所,每天强制坐凹凸不平的塑料小板凳上,从早上六点一直坐到晚上十点半。杨兴春的屁股都被强制坐破皮两次,淌黄水,痛苦不堪。

杨兴春以前有一种经常上厕所的习惯,包夹就利用她的这一习惯,经常限制不让上厕所。有一次在监室里,她们不让杨兴春上厕所,最后她被迫就尿在裤子里。

杨兴春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六个刑事犯抓住她(她们是李陶庄、哇、威学红、焦雨泡旺、刘某某等),女警文婙用电棒打她、电她,一共打了三次,杨兴春右脸嘴角上头被电起两个泡,后来还淌了黄水。

被电棍电了以后,杨兴春的牙齿就松动了,而且很厉害,而且还掉出了一截,看实在不行,她于是两颗两颗的将它们拔掉,吃饭非常困难,饭只能硬吞,馒头只是用开水泡软后吃,菜用塑料布包起,用木板凳捣烂……粗的吃不了,只能吃碎的或喝点汤。

在监狱,洗澡和喝开水都很受限制,杨兴春被劫持这么多年在黑窝里,甚至连身上都没洗干净过。恶警们还欺骗她说要出监了,给照相,但是背后却是诽谤大法的黑板,她不配合,恶警们不准她上厕所等,最后强制照了相,后来她多次给监区领导、警察写声明,宣布照相作废。

二零一二年四月份,杨兴春被劫持到 八监区,因为她讲真相、证实法,交声明宣布照相作废,被关在新监房三楼,接触不到任何一个人,只能在走廊上走。后来因为多次讲真相,喊“法轮大法好”,被关在小房间里,就是严管,吃喝拉撒都在里面,有三、四个月的时间,一直到出监区。出监时她们还拖延时间。

五、胡兴玉老人遭受的迫害

胡兴玉老人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通过法轮大法修炼所有的病痊愈,内心无比感激大法师父。九九年七月法轮功和大法师父遭污蔑,当年已经七十多岁的胡兴玉不顾年迈,坚持向政府、向世人讲真相,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多次遭到恶人恶警的绑架、关押和酷刑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日,胡兴玉在丙海坝一位功友家交流修炼心得体会,被政保科的向金发、柴发祥、李雪松等人的绑架,胡兴玉等几十个人被关在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冻了一夜,第二天才将胡兴玉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胡兴玉到北京上访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遭绑架,被劫持回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政保科向金发等勒索现金二百元。

放回家几天后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胡兴玉被副镇长王争明骗到攀莲镇洗脑班暴力洗脑。胡兴玉被洗脑班关押十天,每天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陈友军等打手押着胡兴玉等人扫大街,随意打骂法轮功学员,强迫转化。政保科长向金发等到洗脑班来监督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情况。胡兴玉不转化,攀莲镇不法人员抽走她家的土地,胡兴玉儿子又拿一百多元才将土地重新承包回来。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胡兴玉在撒莲拖长河沟参加心得交流会。胡兴玉被绑架到米易公安局关了一夜,政保科警察审讯登记后,第二天由攀莲镇“六一零”头目严继清带回,胡兴玉被严继清罚站、训斥、辱骂半天后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七月被攀莲镇水塘村书记徐朝友劫持到村洗脑班迫害,胡兴玉拒绝转化,被徐朝友逼着跑圈,跑一个小时又被罚站一个小时,两天两夜不准睡觉。胡兴玉仍然拒绝转化,被镇长杨庭和押到攀莲镇洗脑班继续迫害。回家时被攀莲镇“六一零”头目严继清罚款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发真相资料,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政保科杨梓华、饶显文、李雪松、柴发祥等人非法闯入胡兴玉家非法抄家,并将胡兴玉老人绑架到公安局,用手铐铐在走廊上铐了一小时左右,在提审时被强制其蹲马步,恶警柴发祥狠打胡兴玉老人的头、脸、耳朵,胡兴玉没有回答他们的提问,柴发祥又扯着胡兴玉耳朵拖着走,走了几步就把老人家拽倒在地上,柴发祥、向金发、县中队的中队长他们用手铐铐住胡兴玉的左手,将老人吊起,只有脚尖触地,大约半小时,老人家虚脱了,他们才把胡兴玉放下来。当天,天下着小雨,吹着北风,天气很冷。可政保科这些警察毫无人性,他们穿着大衣,躲在屋里还冷的不行,可他们却把法轮功学员吊铐在走道上的风口上。胡兴玉老人也被柴发祥强制脱下大衣和全部外套,然后用两台电风扇开到最大挡对着胡兴玉等法轮功学员吹。冷得老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直打抖。恶警还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只要一闭眼,就要挨打。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夕米易县枪毙死刑犯,公安局恶警把被关押的胡兴玉、冉光会、宪朝珍、何明珍、杨兴秀、白朝霞、王美等人全部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邪党的“公捕公判大会”,枪毙死刑犯,“陪杀场”侮辱。

胡兴玉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因为炼功,被看守所的狱警刘启朝(指导员)、林海、赫万发、付文辉、彭永春、所长吴学明、副所长朱成龙等戴手铐、罚顶墙、用脚踢;被吴学明、林海反起铐手罚顶墙两次,用脚踢每次都是半小时左右,每次炼功都是吴学明、林海强制戴手铐,前后有5次,有时一次三天,有时一个星期。

二零零一年新年,人们在欢天喜地过新年,而胡兴玉老人却在高墙内,饱受邪恶的迫害,不能与家人团聚。

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召开十六大前夕,米易公安局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搜捕,政保科恶警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饶显文等七八次到胡兴玉家骚扰,胡兴玉被迫流离失所。政保科恶警先后到西昌、德昌、会东进行搜捕,二零零二年十月五日胡兴玉等法轮功学员在会理县遭绑架。周林、小赵,把胡兴玉反捆起,恶人抓了人怕别人看见,把胡兴玉从小门送走,经过农民的田埂押上车,劫持到会理派出所非法关了两天两夜。胡兴玉身上的八十二元钱被柴发祥抢劫,十月七日胡兴玉被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等拖上车,强制戴了一个有四个轮子的脚镣,双手戴上手铐,在车上带轮子的脚镣滚来滚去,胡兴玉的脚及全身被扯的钻心的疼痛,受尽了折磨,一路呕吐,再加上从五日被抓就没有吃饭喝水,连黄胆都吐出来了。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了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胡兴玉老人在撒莲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丙谷派出所,由政保科的杨梓华开车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罚款二百元。

二零零四年,老人在会理再一次被非法抓捕,向金发、柴发祥、周林、杨梓华等将她劫持回米易,在回来的车上给老人戴了一个最大的脚镣,同时还戴上手铐。

二零零四年黄历腊月二十三,杨梓华、周林等七八人到胡兴玉家抄家,非法抄走了师父的讲法磁带一套,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罚款四百元。二零零五年的新年胡兴玉老人又是在高墙内度过的。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攀莲镇的人(不知姓名)等十来人到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 《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师父的法像、碟子,抄走了现金二千,将胡兴玉老人绑架关押在城关派出所,恶警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进来,冷冻她。 然后将胡兴玉关进看守非法所关押一个月,被抢走了二三百元现金。

胡兴玉从看守所刚回家,住在大女儿阙发凤家,第二天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四日下午,国保大队、攀莲镇派出所及镇政府人员非法闯入阙发凤家抄家,影碟机、录像机、讲法磁带等被抢走,77岁的胡兴玉与大女儿阙发凤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七年中共将召开十七大,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早晨,米易县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徐兴及各派出所警察、各乡镇的头目统一行动,在县城、各乡镇非法查抄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家,胡兴玉的家遭查抄,并将胡兴玉绑架,折磨了一天才放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全县再次统一行动查抄法轮功学员家,国保大队恶警周林及攀莲镇的李中贵、阙发武等人又一次 抄了胡兴玉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胡兴玉家被抢劫,由于大儿媳妇扬兴春在昆明五定被绑架,十二月,杨兴春面临被非法开庭,因此她老人家到五定看望儿媳妇,她当天走,恶人晚上来抢劫。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阙清波被米易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到公安局(原林苑宾馆),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在米易双沟看守所,并再次闯到他家非法抄家。十二月七日才放回家。

六、大女儿阙发凤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丙谷派出所一伙人把法轮功学员江从猛从撒莲绑架到丙谷派出所,遭到蹲马步、顶墙、两天不给水喝不给饭吃、不准睡觉、用手铐铐在木桩上、吊“鸭子浮水”四个多小时等迫害。当阙发凤得知江从猛两天没有吃东西准备上街给其买点吃的,杨梓华知道后不但不准买东西还把阙发凤打倒在水泥地上爬不起来。后被杨梓华把江从猛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江从猛身上二百二十元准备买肥料的钱被杨梓华全部抢走。回家时杨梓华还要罚款二百元。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阙发凤、胡兴玉、高龙英因向世人讲真相,遭到米易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的绑架,下午六点左右,国保大队的周林等带人对她们三人进行抄家,将她们三人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一个月,于六月二十日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九月,在米易610的指挥和部署下,由米易居委会、派出所、乡、镇、村、社的人到各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胡兴玉、阙发凤连续几天被骚扰,将家里的电话号码写走,并要她们按手印。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米易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国宏、副局长谢英强带领多个警察到攀莲镇水塘村二队暴力强征土地,并殴打、绑架了多名农民,激起民愤,村民们奋起反抗,警、民互殴,双方均有被打伤的。警方副局长谢英强受重伤并住院医治,村民赶走了施暴警察。据说中共国务院有文件规定:征用土地不能动用警察。李国宏等人自知违法、理亏,怕承担责任,于是将此事嫁祸给法轮功,造谣说法轮功学员煽动村民阻止公安警察执行公务。这就是被当地邪恶称为所谓的“3.20袭警事件”。大家知道,法轮功学员本来就是淡泊名利,绝不会对任何组织和个人采取暴力等极端行为,只有讲真相、救人的份。当地村民都说:“我们不会象法轮功一样,(对恶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为捍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法轮功学员绝不会参与、更不会组织“袭警”的行为。可是。公安、国保却以此为借口,绑架了该队的阙发凤、阙清波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用刑讯逼供,栽赃陷害,妄图给法轮功学员戴上“袭警”罪名。当天到过该队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恶警的绑架,如草场乡晃桥村法轮功学员王子菊就被草场派出所和乡政府绑架,恶人恶警用卑鄙的流氓手段威逼她承认参与了“3.20袭警事件”,并以坐牢、子女读书、家人安全相威胁,中共邪党制造的压力和恐怖,超过了王子菊承受的极限,王子菊以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来保住家人的安全。

攀枝花市,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市,攀枝花即木棉花又称英雄花,位于四川西南川滇交界处,东北面与凉山州三县接壤;西南面与云南三县为界。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氏集团的“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攀枝花“六一零”系统(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的非法组织)对广大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残酷迫害,攀枝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至少六十人,被非法判刑的一百零六人次以上,枉法冤判五~十年重刑的高达四十六人次以上;被非法劳教一百一十二人次以上(劳教期限一~三年不等);被非法拘留数千人次,被拘留的学员大多数没有任何手续,而且绝大多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勒索钱财数百万元。而对法轮功学员的随意抄家、非法拘禁及肆意殴打,多至无法统计。攀枝花在这块热土上见证了中共江氏集团迫害善良的无数的罪恶行径,那一幕幕人间悲剧,残酷而惨烈,那满树的红,就仿佛是它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流下的血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女儿被迫害致死-四川米易县胡兴玉一家遭受的迫害-413660.html

2015-11-18: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众多诉江民众再次遭到警察骚扰 2015年8月以来,参与诉江的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蒋军、杨兴国、王富国、沈德志、王明珍、白贤坤、赵铁梅、刘玉珍、刘天云、王昌荣、徐加珍、江益兰、徐加寿、吴泽玉、罗榜林、刘天美、熊学才、高胜元、张凤能、徐老师、崔应凤等多人遭到警察的骚扰。 时隔一个月,米易县的诉江民众再次遭到警察的骚扰。前一次被骚扰的民众100%的再一次遭到警察的骚扰,除此之外

2015-11-18: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众多诉江民众再次遭到警察骚扰
2015年8月以来,参与诉江的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蒋军、杨兴国、王富国、沈德志、王明珍、白贤坤、赵铁梅、刘玉珍、刘天云、王昌荣、徐加珍、江益兰、徐加寿、吴泽玉、罗榜林、刘天美、熊学才、高胜元、张凤能、徐老师、崔应凤等多人遭到警察的骚扰。

时隔一个月,米易县的诉江民众再次遭到警察的骚扰。前一次被骚扰的民众100%的再一次遭到警察的骚扰,除此之外,还有张远桂、胡兴玉、阙发凤、谭相莲、黎成会、刘龙云、曾国春、庄福仙、高龙玉、朱明礼、曾国仲等人被骚扰。

从2015年11月9日以来,由各相关派出所和社区、村社人员开着警车逐一到诉江法轮功学员家进行“回访”,主要是询问诉江的事,还要笔录、照相、按手印、签字等,并以株连家人相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301.html#151117225448-10

2012-05-31:胡兴玉一家遭受的迫害 法轮大法在米易洪传,胡兴玉及三个女儿阙发凤、阙发芝、阙发秀和儿媳妇杨兴春、孙子阙清波于一九九六年都走入大法中修炼,一个个心性得到提高,身体得到净化,身心健康,其乐融融,一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胡兴玉被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邪党多次绑架、关押胡兴玉,被抄家,抢走私人财物;两人被非法劳教后又被非法判刑,一人被迫害致死。 胡兴玉遭受的

2012-05-31: 胡兴玉一家遭受的迫害
法轮大法在米易洪传,胡兴玉及三个女儿阙发凤、阙发芝、阙发秀和儿媳妇杨兴春、孙子阙清波于一九九六年都走入大法中修炼,一个个心性得到提高,身体得到净化,身心健康,其乐融融,一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胡兴玉被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邪党多次绑架、关押胡兴玉,被抄家,抢走私人财物;两人被非法劳教后又被非法判刑,一人被迫害致死。

胡兴玉遭受的迫害

胡兴玉 女 一九二七年出生,今年八十四岁,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农民。胡兴玉修炼前有多种疾病,曾经是寺庙中的佛教居士,因旧病复发生命垂危,只好回家医病。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通过法轮大法修炼所有的病痊愈,无病一身轻,内心无比感激大法师父。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和大法师父遭污蔑,胡兴玉不顾年迈,坚持向政府、向世人讲真相,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胡兴玉多次遭到恶人恶警的绑架、关押和酷刑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日,胡兴玉在丙海坝一位功友家交流修炼心得体会,被政保科的向金发、柴发祥、李雪松等人的绑架,胡兴玉等几十个人被关在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冻了一夜,第二天才将胡兴玉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胡兴玉到北京上访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遭绑架,被劫持回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政保科向金发等勒索现金二百元。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胡兴玉被副镇长王争明骗到攀莲镇洗脑班暴力洗脑。胡兴玉被洗脑班关押十天,每天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陈友军等打手押着胡兴玉等人扫大街,随意打骂法轮功学员,强迫转化。政保科长向金发等到洗脑班来监督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情况。胡兴玉不转化,攀莲镇不法人员抽走她家的土地,胡兴玉儿子又拿一百多元才将土地重新承包回来。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胡兴玉在撒莲拖长河沟参加心得交流会。胡兴玉被绑架到米易公安局关了一夜,政保科警察审讯登记后,第二天由攀莲镇“六一零”头目严继清带回,胡兴玉被严继清罚站、训斥、辱骂半天后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七月被攀莲镇水塘村书记徐朝友劫持到村洗脑班迫害,胡兴玉拒绝转化,被徐朝友逼着跑圈,跑一个小时又被罚站一个小时,两天两夜不准睡觉。胡兴玉仍然拒绝转化,被镇长杨庭和押到攀莲镇洗脑班继续迫害。回家时被攀莲镇“六一零”头目严继清罚款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张贴真相材料,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杨梓华、饶显文、李雪松、柴发祥等五人开车到胡兴玉家,把老人绑架到政保科,用手铐铐在走廊上铐了一小时左右,在提审时被强制其蹲马步。恶警柴发祥用手打她的头、脸、耳朵,扯住耳朵拖着走,走了几步,强制老人把大衣外套全部脱下,然后用两台电风扇,一边一台风扇对着胡兴玉等法轮功学员吹,正值大冬天本来就冷,再加上电风扇对着吹,冷得老人直打抖。柴发祥、向金发、县武警中队的中队长他们用手铐铐住胡兴玉的左手将老人吊起,只有脚尖触地,大约半小时,还不准喝水。恶徒柴发祥将老人押到看守所关单间。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夕米易县枪毙死刑犯,不法人员把被关押的胡兴玉等所有法轮功学员全部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陪杀场”侮辱。 在看守所胡兴玉炼功,多次被管教刘启朝(指导员)、林海、赫万发、付文辉、彭永春、所长吴学明、副所长朱成龙等戴手铐、罚顶墙、拳打脚踢。胡兴玉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二零零一年新年,人们在欢天喜地过新年,而胡兴玉老人却在高墙内,饱受邪恶的迫害,不能与家人团聚。

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召开十六大前夕,米易公安局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搜捕,政保科恶警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饶显文等七八次到胡兴玉家骚扰,胡兴玉被迫流离失所。政保科恶警先后到西昌、德昌、会东进行搜捕,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五日胡兴玉等法轮功学员在会理县遭绑架。周林、小赵,把胡兴玉反捆起,恶人抓了人怕别人看见,把胡兴玉从小门送走,经过农民的田埂押上车,劫持在会理派出所非法关了两天两夜。胡兴玉身上的八四二元钱被柴发祥抢劫,十月七日胡兴玉被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等拖上车上车,强制带了一个有四个轮子的脚镣,双手戴上手铐,在车上带轮子的脚镣滚来滚去,胡兴玉的脚及全身被扯的钻心的疼痛,受尽了折磨,一路呕吐,再加上从五日被抓就没有吃饭喝水,连黄胆都吐出来了。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了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胡兴玉老人在撒莲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丙谷派出所,由政保科的杨梓华开车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罚款二百元。

二零零四年农历腊月二十三,杨梓华、周林等七八人到胡兴玉家抄家,非法抄走了师父的讲法磁带一套,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罚款四百元。二零零五年的新年胡兴玉老人又是在高墙内度过的。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攀莲镇的人(不知姓名)等十来人到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 《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师父的法像、碟子,抄走了现金二千,将胡兴玉老人绑架关押在城关派出所,恶警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进来,冷冻她。 然后将胡兴玉关进看守非法所关押一个月,被抢走的二三百元现金,至今未还。

胡兴玉从看守所刚回家,住在大女儿阙发凤家,第二天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四日下午,国保大队、攀莲镇派出所及镇政府人员非法闯入阙发凤家抄家,影碟机、录像机、讲法磁带等被抢走,胡兴玉与大女阙发凤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七年中共将召开十七大,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早晨,米易县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徐兴及各派出所警察、各乡镇的头目统一行动,在县城、各乡镇非法查抄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家,胡兴玉的家遭查抄,并将胡兴玉绑架,折磨了一天才放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全县再次统一行动查抄法轮功学员家,国保大队恶警周林及攀莲镇的李中贵、阙发武等人有一次 抄了胡兴玉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因向世人讲真相,遭到米易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的绑架,下午六点左右,国保大队的周林等带人对她们三人进行抄家,将她们三人非法关押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1/四川米易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十二年罪行录(三)-258026.html

2011-04-13: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四) .... (三) 梁晋川用暴力非法剥夺公民的上访权利,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 自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恶党利用 掌握的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打压法轮功,靠造谣和谎言抹黑法轮功和大法师父,靠暴力禁止群众修炼法轮功,靠强权改变群众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澄清事实,讨回 公道,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说明真相,是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可

2011-04-13: 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四)
....
(三)
梁晋川用暴力非法剥夺公民的上访权利,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
自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恶党利用 掌握的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打压法轮功,靠造谣和谎言抹黑法轮功和大法师父,靠暴力禁止群众修炼法轮功,靠强权改变群众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澄清事实,讨回 公道,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说明真相,是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可是,公检法司、六一零、政法委对上访法轮功学员以“进京滋事,扰乱 治安”为借口,肆意抓捕、关押、罚款、酷刑折磨,甚至判刑、劳教。梁晋川更是极尽邪恶之能事,组织指挥公安警察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用暴力剥夺公民的正 当权利。1999年10月至2001年,据不完全统计,米易到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有记载的有136人次遭到非法抓捕。
....
张洪英、胡兴玉:他们于1999年10月15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拉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天安门的警察暴打,一起的四个法轮功学员全部被打昏,血流 满地。然后送去北京东城区派出所关押8小时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在攀枝花驻京办关押一星期受到非人虐待,规定一天只能上两次厕所,有时还不准 上。北京当时是冬天气温在零下二十多度,两个女警察强迫她们把外衣脱掉只剩内衣内裤挨冻,其中有70多岁的胡兴玉老人,攀枝花市恶警邱天明打了张洪英10 个耳光,体罚弯腰站成90度数小时。在攀枝花驻京办参与迫害的人还有米易县丙谷乡政府的白廷飞和一个叫曾老五的人。1999年10月22日送回米易县看守 所,张洪英的身份证被没收、500元现金被没收,没有给任何的解释和收据。关押期间天天戴手铐脚镣,长达50天,被罚站独凳一天,端水碗、顶墙、背监规是 常事。天天被提审。从市政保科到县政保科的所有人都来审讯过张洪英。参与迫害的人有:米易县政保科的向金发、柴发祥、杨梓华、周林,还有其他8个不认识的 警察,米易看守所的所长吴学明、副所长朱成龙、刘启朝指导,攀枝花公安一科的彭科长、邱天明等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3/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四)-238744.html

2011-02-12:四川米易县张伟、王永祥等人犯罪事实(图) 2005年11月4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攀莲镇的人(不知姓名)等十来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师父的法像、碟子,抄走了现金2000元,胡兴玉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城关派出所,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进来,冷冻她。

2011-02-12: 四川米易县张伟、王永祥等人犯罪事实(图)
2005年11月4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攀莲镇的人(不知姓名)等十来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师父的法像、碟子,抄走了现金2000元,胡兴玉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城关派出所,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进来,冷冻她。 胡兴玉老人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被抢走的2000元现金,至今未还。

2005年12月以四川省冬旅会在攀枝花市召开为由,米易当权者又制造了许多冤假错案,对民众又犯下了新的罪行。12月4日下午,攀莲镇、计生办的出动了七八人连续对攀莲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抄走了法轮功学员胡兴玉(77岁)老人的影碟机、录像机、讲法磁带等东西,并将她与大女阙发凤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2/四川米易县张伟、王永祥等人犯罪事实(图)-236129.html

2010-09-18:四川米易近期被骚扰法轮功学员名单 2010年9月,在四川米易610的指挥和部署下,由米易居委会、派出所、乡、镇、村、社的人到各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 城区:江益兰 疗华 攀莲镇:胡兴玉 阙发凤(连续几天骚扰,将家里的电话号码写走,并要她们按手印) 赵庭梅(居委会通知她到居委会去,她没去,然后派出所的到她家) 杨兴国(因本人不在,队长带头和其他不知姓名的有好几人) 肖有(本人

2010-09-18: 四川米易近期被骚扰法轮功学员名单
2010年9月,在四川米易610的指挥和部署下,由米易居委会、派出所、乡、镇、村、社的人到各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
城区:江益兰 疗华
攀莲镇:胡兴玉 阙发凤(连续几天骚扰,将家里的电话号码写走,并要她们按手印)
赵庭梅(居委会通知她到居委会去,她没去,然后派出所的到她家)
杨兴国(因本人不在,队长带头和其他不知姓名的有好几人)
肖有(本人因眼睛看不见,但恶人还是到他家骚扰,并问他鞋穿多大,身高、体重)
撒莲:王元品(问他鞋穿多大,身高、体重)
刘长会(本人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8/229789.html

2010-06-26:四川省米易县“六一零”罪行纍纍 ...1、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和攀莲镇等十来人闯入七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碟子,抄走了现金二零零零元等私人物品。胡兴玉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城关派出所,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進来,冷冻她。胡兴玉

2010-06-26: 四川省米易县“六一零”罪行纍纍
...1、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和攀莲镇等十来人闯入七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兴玉家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碟子,抄走了现金二零零零元等私人物品。胡兴玉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城关派出所,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進来,冷冻她。胡兴玉老人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被抢走的二零零零元现金,至今未还。...

...(1)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四日下午,攀莲镇、计生办的出动了七八人连续对攀莲镇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抄家,抄走了法轮功学员胡兴玉(七十九岁)老人的影碟机、录像机、讲法磁带等东西,又将将她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的大女儿阙发凤也一起被绑架关押 。...

...攀莲镇:晋朝珍、扬兴美。(被非法抄家的有:胡兴玉、扬兴春 龚志会)...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因向世人讲真相,遭到米易国保大队的绑架,下午六点左右,国保大队的周林等对她们三人進行抄家,将她们非法关押一个月才放回家。...

...13、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法轮功学员胡兴玉家被抢劫,由于大儿媳妇扬兴春在昆明五定被绑架,十二月,杨兴春面临被非法开庭,因此她老人家到五定看望儿媳妇,她当天走,恶人晚上来抢劫。十二月二十八日杨兴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十八日被送往昆明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6009.html

2009-12-31: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龚顺会、陈世会等被非法迫害的情况 2009年12月中旬米易看守所搬迁到双沟(原蚕丝厂),搬家那天,邪恶之徒叫龚顺会搬床,她说搬就搬,恶人说你不搬今晚不准睡,她说不睡就不睡,管教冷杰打她一耳光,又来几个管教踢她几脚,然后给她戴上手铐。28号龚顺会请的律师去见她,看见手铐依然戴著,龚顺会把被打的事告诉律师,律师把证据拿到看守所所长朱成龙那?签字,但朱拒绝签字,他说,不是因为她不搬床,

2009-12-31: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龚顺会、陈世会等被非法迫害的情况
2009年12月中旬米易看守所搬迁到双沟(原蚕丝厂),搬家那天,邪恶之徒叫龚顺会搬床,她说搬就搬,恶人说你不搬今晚不准睡,她说不睡就不睡,管教冷杰打她一耳光,又来几个管教踢她几脚,然后给她戴上手铐。28号龚顺会请的律师去见她,看见手铐依然戴著,龚顺会把被打的事告诉律师,律师把证据拿到看守所所长朱成龙那?签字,但朱拒绝签字,他说,不是因为她不搬床,是因为她炼功才打她的。

龚顺会被米易法院非法庭审,诬陷的罪名是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律师根据中国宪法及有关法律规定认为龚顺会信仰和传播法轮功无罪,要求法庭立即释放。但米易法院非法强行判 有期徒刑4年,龚顺会不服,再一次请北京律师给她辩护,向攀枝花中级人民法院上诉,现中级人民法院说,在2010年1月12日开庭。

2009年12月13日,米易坪山乡大法弟子陈世会(50多岁),女,坪山乡政府付洪有带几人非法抢劫陈世会家,并劫持大法弟子陈世会,被非法关押在米易双沟看守所。

2009年12月18日,大法弟子江从猛家被撒莲乡党邪恶之徒(委书记王争明、计生办一个、搞计划生育的),共两男五女,一共七人非法抢劫。

2009年12月,大法弟子胡兴玉家被非法抢劫,由于大儿媳妇扬兴春在昆明五定被绑架,12月,杨兴春面临被非法开庭,因此她老人家到五定看望儿媳妇,她当天走邪恶晚上来抢劫。12月28日杨兴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28日被送往昆明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215388.html

2009-01-23:四川米易大法弟子胡兴玉在家中被绑架 2009年1月21日早上8点多,四川米易水塘村二社大法弟子胡兴玉在家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94005.html

2009-01-23: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胡兴玉在家中被绑架
2009年1月21日早上8点多,四川米易水塘村二社大法弟子胡兴玉在家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94005.html

2008-08-25:曝光四川米易攀莲镇南厂洗脑班及恶人陈友军 从九九年开始,米易攀莲镇洗脑班在米易是最邪恶的洗脑班。在2008年7月30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中,攀莲镇的大法弟子一个没被放回。恶人在绑架大法弟子时欺骗家人说,喊去问几句话就回来,结果大法弟子杨顺发、沈德志、常莲美被送到攀莲镇举办的洗脑班(在观音的南厂,现属于攀莲镇管),后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除了被释放的以外,均被转到南厂洗脑班。 攀莲镇 8

2008-08-25: 曝光四川米易攀莲镇南厂洗脑班及恶人陈友军
从九九年开始,米易攀莲镇洗脑班在米易是最邪恶的洗脑班。在2008年7月30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中,攀莲镇的大法弟子一个没被放回。恶人在绑架大法弟子时欺骗家人说,喊去问几句话就回来,结果大法弟子杨顺发、沈德志、常莲美被送到攀莲镇举办的洗脑班(在观音的南厂,现属于攀莲镇管),后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除了被释放的以外,均被转到南厂洗脑班。

攀莲镇 8172214 值班电话 8176019
李永胜 党委书记 8173866 8173988 13308145013
何 伟 副书记 8173166 8174429 13882327086
张家毅 纪委书记 8177369 8177136 13508239769
陈盈西 副书记 8173513 13508228674
彭咏苹 人大主任 8175319 13882362502
何世才 武装部长 8179322 8173506 13882367168
宋茂林 督察员 8173897 13982357918
李正平 副镇长 8172185 8171406 13183700999
阙发武 纪委副书记 8181785 13908145785
李忠桂 办公室主任 8170453 13982388821

在九九年,攀莲镇两次洗脑班,陈友军是打手队长,表现非常邪恶,当时为了在攀莲镇能谋上一个职业,所以非常卖力,结果不但没有谋上职业,反而被利用完后被一脚踢出攀莲镇大门。

2007年,因邪党要开奥运,所以再一次把他聘请当了协警,也再一次被邪党利用来迫害大法弟子,每一次抄大法弟子的家和绑架大法弟子都有他。

2008 年5月22日,法轮功学员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遭到米易国保大队的绑架后,在恶人非法抄大法弟子胡兴玉和大女儿阙发凤家时,就有陈友军,非法抄大法弟子胡光仙家时,也有他。2008年攀莲镇举办洗脑班的,可能也是他。因有大法弟子家人去要人,他们说要家人写“保证”就放人,当家人把“保证”写去后,他们欺骗家人说,过两三天就放人。这些大法弟子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南厂洗脑班。

现还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杨顺发、沈德志、常莲美、毛建平、蔡会莲、唐兴荣。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666.html

2008-08-18: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在米易县,张伟任县长、书记,王永祥任610主任(政法委书记)、高玉成任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李国宏任公安局局长。2005年至2007年,米易县大法弟子至少有100多人次被绑架、抄家、劫持、洗脑、勒索,3人被非法判刑。進入2008年以来,米易当局以奥运为藉口,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8 年1月11日小街派出所警察陆成军等人到白马镇大法学员蔡会莲家非法搜查,将蔡

2008-08-18: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在米易县,张伟任县长、书记,王永祥任610主任(政法委书记)、高玉成任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李国宏任公安局局长。2005年至2007年,米易县大法弟子至少有100多人次被绑架、抄家、劫持、洗脑、勒索,3人被非法判刑。進入2008年以来,米易当局以奥运为藉口,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8 年1月11日小街派出所警察陆成军等人到白马镇大法学员蔡会莲家非法搜查,将蔡会莲夫妇强行抬上警车,然后带回派出所進行迫害。蔡会莲的丈夫李家明当天被放回家,蔡会莲被非法关押14 天。

1月11日米易县国安人员及丙谷派出所的田维新在丙谷镇邓定银的带领下共7人,对李永全家進行抄家。没有抄到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可是李永全还是被绑架,非法关押了13天。在看守所里,李永全遭到残酷的迫害。

2008年3 月4日白马镇法轮功学员宋学美、蔡会莲、辜兴凤遭绑架,关押在米易国保大队,又转到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2008年5月22日,法轮功学员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遭到米易国保大队的绑架,恶警将她们非法关押一个月。周林等带人对她们三人進行抄家。

2008 年7月30日米易县公安、国保、派出所对全县大法学员大肆抓捕。有几十家被骚扰抄家,多人被绑架,已知姓名的有:杨兴美、杨顺发、常连美、沈得志、彭琼莲、罗家英、白朝霞、王国琼、毛建平、余兰和杨福忠(夫妻)、胡少会、张开琴、辜兴凤、蔡会莲、张正焕、张正超、姚元芳、熊学才、宪朝珍、张家会、宋学美。恶警收走大法学员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他们分别被关押在看守所及洗脑班,失去人身自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8/184276.html

2008-06-23:四川米易看守所管教张兵迫害大法弟子 2008年5月2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因讲真相被邪恶之徒绑架,非法关押一个月,于6月20日被放回家。 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一个叫张兵(音)的管教非常邪,对大法弟子态度十分恶劣,经常吼骂。大法弟子告诉他,我们是在做好人,我们是在救人,把我们关在这里我们不服。于是,张兵打电话给政保科的周林,周林到看守所,告诉大法弟子,本来只关7天,

2008-06-23: 四川米易看守所管教张兵迫害大法弟子
2008年5月2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因讲真相被邪恶之徒绑架,非法关押一个月,于6月20日被放回家。

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一个叫张兵(音)的管教非常邪,对大法弟子态度十分恶劣,经常吼骂。大法弟子告诉他,我们是在做好人,我们是在救人,把我们关在这里我们不服。于是,张兵打电话给政保科的周林,周林到看守所,告诉大法弟子,本来只关7天,就因为大法弟子说了这几句真话,就被延长到一个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3/180803.html

2008-05-27: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被抄家 2008年5月22日,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被绑架后,当天下午6点左右攀莲镇派出所和乡政府的人员(不知姓名)到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家抄家。幕后操纵者是610及政保科的杨梓华、李雪松、周林等人。现在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

2008-05-27: 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被抄家
2008年5月22日,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被绑架后,当天下午6点左右攀莲镇派出所和乡政府的人员(不知姓名)到胡兴玉、阙发凤、高龙英家抄家。幕后操纵者是610及政保科的杨梓华、李雪松、周林等人。现在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7-10-15:四川米易被抄家和被绑架的有20多人 2007年10月13日米易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平山乡: 何光荣 (男)退休教师 何光华: 农民50多岁 肖强明: 农民 50多岁 米易县城: 高龙英 (女)60多岁 前去绑架的有10多人其中有周林。 2007年10月13日,撒莲镇的张家斌,男,37岁,农民(前去绑架的人有:白庭飞、梧桐等10来人),何芳,女,30多岁,农民;潇云斗,60多岁,农民(

2007-10-15: 四川米易被抄家和被绑架的有20多人
2007年10月13日米易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平山乡: 何光荣 (男)退休教师  何光华: 农民50多岁
肖强明: 农民 50多岁
米易县城: 高龙英 (女)60多岁

前去绑架的有10多人其中有周林。

2007年10月13日,撒莲镇的张家斌,男,37岁,农民(前去绑架的人有:白庭飞、梧桐等10来人),何芳,女,30多岁,农民;潇云斗,60多岁,农民(参与绑架的恶人有:左小荣、李定敏)

曾平兰(女50多岁)儿子未修炼也被绑架;王元品,60多岁,农民;杨建龙,35岁左右,农民;米易莲华乡(现改为攀莲镇)典所村4组大法弟子晋朝珍(农民),2007年10月13日被绑架,晋朝珍60多岁。

白朝红,女,30多岁,农民;何明群遭非法抄家;江从孟,男,60多岁
小街:于兰(60多岁)退休职工
垭口镇:高胜元 (男)60多岁农民  黄帮俊(男,60多岁)是一位商人 熊学才
新河镇:郑常碧(女)50多岁农民
丙谷镇:张正焕(60多岁)女农民  先朝珍(女,50 多岁) 张正超(女,60多岁)农民,周光银农民  张远铃 农民

被非法抄家的有:攀莲镇水塘村胡兴玉、杨兴春(两婆媳)  龚志会  参与抄家的恶人有周林和攀莲镇派出所大约有10多人。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
恶人有:吴建刚 彭友文 孙长文 江永菊 左小荣 朱平 谢锋 李小兵
撒莲恶人有:左小容(宋丽华)白庭飞  陶云春 刘小国 曾元秋 陈龙华 等
攀莲镇:李中贵 40多岁  阙发伍40多岁

邪党为了开17大,在各乡镇村社各企事业单位安插人员监视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不在家,他们就威胁家人,甚至干扰家人的正常工作。米易的周林、杨梓华、李雪松、徐兴和各派出所以及便衣特务到各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7-10-04: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邪党恶徒近期恶行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邪恶“六一零”恶徒召开秘密会议,图谋在“奥运”、邪党“十七大”前后期间对攀枝花市所谓挂名的大法弟子绑架迫害。“六一零”特务及被它们利用的恶人、恶警正在对一些它们认为的重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监控、到家中骚扰。 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都被罚款二百至几千元。 邪党在米易县还成立所谓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县委副书记朱斌为组长、政法委书记王永祥、公安局长

2007-10-04: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邪党恶徒近期恶行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邪恶“六一零”恶徒召开秘密会议,图谋在“奥运”、邪党“十七大”前后期间对攀枝花市所谓挂名的大法弟子绑架迫害。“六一零”特务及被它们利用的恶人、恶警正在对一些它们认为的重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监控、到家中骚扰。 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都被罚款二百至几千元。

邪党在米易县还成立所谓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县委副书记朱斌为组长、政法委书记王永祥、公安局长李国宏为副组长,召开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负责人会议,将迫害与政绩挂钩,迫使各级领导跟着恶党对大法弟子行恶继续犯罪;另一方面,用赏一百至一千元的手段,鼓动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大法弟子;再一方面,从社会上招聘人员(主要是退伍军人)充实邪恶机构,并由来自上面的特务進行训练,专门对付大法弟子。

以下是攀枝花、米易县恶徒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攀枝花市和米易县的恶徒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徐兴等出动到米易各乡村社、城关非法抄家。至今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18人,被非法抄家的有几十家。

五月十日,警察周飞、刘兴云,撒莲乡政府人员白廷飞、龚其兵、崔金龙等非法查抄小街镇大法弟子余兰的家,余兰和丈夫老杨被绑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高龙玉(垭口镇)、江益兰(城关)、王建、彭开菊(撒莲镇丙海村)、李文康、胡兴玉、倪叔(五月九日被绑架)等。

五月二十几日,攀枝花恶警秦刚和莲华派出所恶警闯到沙坝乡大法弟子李国琼家抄家,并绑架了大法弟子李国琼,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八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米易县派出所所长带领七、八个恶警,分别闯入女大法弟子庄时珍、张成英的家,绑架二人,张成英的儿子程贤林未炼功,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也被恶警一起绑架,遭到毒打。同时被恶警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曾世华、张家容、熊学才、罗少容、王国琴、张芹英、廖德英。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米易县大法弟子黎成中被国保大队恶警周林和丙谷乡政府不法人员非法抄家并绑架,当天下午三点多回家。

八月二十三日,米易县草场乡三大四队大法弟子李先连、李先明被连华派出所和草场乡治安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十五天,每人被非法罚款一千五百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865.html

2007-05-15:2007年5月10日被绑架的同修的补充 四川米易县2007年5月10日被绑架的同修还有:倪叔(倪光福)、仁留芳、熊道仙与她母亲、高胜元、朱召杰的父亲、张开琼与她的姐姐胡兴玉、吕显贵当天被放回家。 参与的人有:彭静(绑架彭开菊的恶人之一),撒莲镇政府 孙章伦、宋利华 撒莲镇三大队:陈龙华 左素琼 张波 曾元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

2007-05-15: 2007年5月10日被绑架的同修的补充
四川米易县2007年5月10日被绑架的同修还有:倪叔(倪光福)、仁留芳、熊道仙与她母亲、高胜元、朱召杰的父亲、张开琼与她的姐姐胡兴玉、吕显贵当天被放回家。

参与的人有:彭静(绑架彭开菊的恶人之一),撒莲镇政府 孙章伦、宋利华
撒莲镇三大队:陈龙华 左素琼 张波 曾元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82.html

2007-05-12:四川攀枝花、米易恶警大量骚扰迫害大法弟子 2007年5月10日,米易国保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徐兴、刘兴云及派出所和攀枝花的邪恶全部出动,在米易各乡村社及城关到处查抄大法弟子的家,只有一张空白的所谓搜查证,知道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9人,被非法抄家的有11家。大法弟子胡兴玉、彭开菊、王键被抓走。78岁的胡兴玉老人被抄走电视机、影碟机,真相光盘、大法书籍等物品。 5月10日,警察周飞、刘兴云,撒莲乡

2007-05-12: 四川攀枝花、米易恶警大量骚扰迫害大法弟子
2007年5月10日,米易国保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徐兴、刘兴云及派出所和攀枝花的邪恶全部出动,在米易各乡村社及城关到处查抄大法弟子的家,只有一张空白的所谓搜查证,知道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9人,被非法抄家的有11家。大法弟子胡兴玉、彭开菊、王键被抓走。78岁的胡兴玉老人被抄走电视机、影碟机,真相光盘、大法书籍等物品。

5月10日,警察周飞、刘兴云,撒莲乡镇政府工作人员百廷飞、龚其兵、崔金龙,查抄大法弟子余兰(小街镇)的家,余兰和丈夫老杨被带走,被带走的大法弟子有高龙玉(垭口镇)、江益兰(城关)、王建、彭开菊(撒莲镇丙海村)、倪叔(5月9日)李文康、胡兴玉等,抄走大法弟子江益兰1本《转法轮》,《生命的选择》1本,炼功带一盒,收音机一台,以及护身符。

5月10日11点左右,普威派出所兴才普威镇政府镇长何某,计生员王明宇等,强行抄走普威镇独树村四社大法弟子张文伦炼功带一盒,护身符1个,法轮大法图片6张,不干胶一张,改字表6张,大法弟子本人不在家。

抄走大法弟子高龙英2本《转法轮》,新经文1本,《忆师恩》1本,明慧周刊1本,护身符18颗,大法弟子歌带一盒,参与的有刘兴云和派出所以及攀枝花的邪恶一共7人。

5月10日11点普威镇独树村8社李文康被抄家,抄走一些资料,人被带走。(现情况不明)

5月10日11点,县公安局徐兴(便衣),普威镇派出所所长朱教斌和普威镇政府仁友权等,一共5人,未出示任何证件,到大法弟子徐忠诚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的大法像,两张法轮图,一本《忆师恩》,炼功带两盒。做恶的手法是:徐兴找谈话,朱教斌搜查,讲了攻击大法的话,以停发教师工资,以子女的工作相要挟等。

周林、李雪松(便衣)等7人强行抄走大法弟子龚志会小《转法轮》一本,新经文一本。大法弟子本人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6-05-29:米易县78岁老人胡兴玉遭至少十次关押迫害 四川省米易县78岁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坚持修炼大法,几年来至少遭受了十次关押迫害,其中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0个月,其间被罚蹲马步、强制跑圈、吊铐,被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与枪毙死刑犯“陪杀场”侮辱。 胡兴玉,女,78岁,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人,在修炼前有多种疾病,曾经当过佛教居士,后来因为旧病复发,只好回家医病。经人介绍来修炼大法,通过修炼后所有的病

2006-05-29: 米易县78岁老人胡兴玉遭至少十次关押迫害
四川省米易县78岁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坚持修炼大法,几年来至少遭受了十次关押迫害,其中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0个月,其间被罚蹲马步、强制跑圈、吊铐,被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与枪毙死刑犯“陪杀场”侮辱。

胡兴玉,女,78岁,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人,在修炼前有多种疾病,曾经当过佛教居士,后来因为旧病复发,只好回家医病。经人介绍来修炼大法,通过修炼后所有的病全好了,内心无比感激大法师父。

99年7月恶党对大法的迫害开始,胡兴玉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于99年(阴历)9月17日在丙海坝交流修炼心得体会,被恶人举报,不法人员向金发、杨梓华、周林、廖红彬、柴发祥等将几十个大法弟子绑架到政保科二楼会议室。大法弟子白天都只穿了一件衬衣,当晚天气特别冷,恶警柴发祥还将会议室的门窗全部打开,胡兴玉被冻了一夜第二天被放回家。

99年11月20日,胡兴玉到北京上访,被政保科科长向金发罚200元。99年腊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看守所关押一个月,放回家几天后于99年12月几日被攀莲镇副镇长王争明等七八人将她骗到乡洗脑班迫害,每天早上被打手队长陈友军等6人带队扫大街,每天被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由攀枝花的张柏林、刘处长、米易的向金发等前来监督。胡兴玉老人被折磨了十来天,攀莲镇不法人员抽走她家的土地,后来她儿子又拿100多元承包回来。

2000年7月水塘村村长徐朝友、杨庭和等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早上、下午强制跑圈,跑一小时站一小时,徐朝友监督跑,老年人跑不动,他还叫跑快一点跟上。不法人员白天强制灌输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章,两天两夜不准睡觉。因不写保证,胡兴玉老人被劫持到攀莲镇洗脑班继续迫害,被强制跑圈、罚站、两天两夜不准睡觉只准蹲和站、早上跑步。打手陈友军等强制大法弟子扫大街,在洗脑班呆了三天,罚款300元。

2000年12月14日张贴真相材料,17日杨梓华、饶显文、李雪松、柴发祥等5人开车到家,把老人绑架到政保科,用手铐铐在走廊上铐了一小时左右,在提审时被强制蹲马步。打手柴发祥用手打她的头、脸、耳朵,扯住耳朵拖着走,走了几步,强制老人把大衣外套全部脱下,然后用两架电风扇对着吹(冬天),一边一架风扇,将老人双手铐起罚蹲马步,冷得老人直打抖。柴发祥、向金发、县中队的中队长他们用手铐吊左手将老人吊起,只有脚尖粘地,大约半小时,还不准喝水。恶徒柴发祥将老人押到看守所关单间冻了一晚上,每天都由政保科的杨梓华、周林等非法提审。

2001年元旦前因枪毙死刑犯,不法人员把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全部五花大绑劫持到体育场“陪杀场”侮辱。

胡兴玉老人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0个月,因为炼功,被看守所的管教刘启朝(指导员)、林海、赫万发、付文辉、彭永春、所长吴学明、副所长朱成龙等戴手铐、罚顶墙、用脚踢;被吴学明、林海反起铐手罚顶墙两次,用脚踢每次都是半小时左右,每次炼功都是吴学明、林海强制戴手铐,前后有5次,有时一次三天,有时一个星期。

2002年10月5日因恶党开十六大,不法人员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饶显文等進行大搜捕,到家骚扰七八次。胡兴玉被迫流离失所,不法人员们先后到西昌、德昌、会东進行搜捕,在会理把胡兴玉等大法弟子绑架。在会理,由周林、小赵,把胡兴玉反捆起,恶人抓了人怕别人看见,把胡兴玉从小门送走,经过农民的田埂押上车,劫持在会理派出所非法关了两天两夜。胡兴玉身上的842元钱被柴发祥抢劫,10月7日被向金发、杨梓华、周林、李雪松、饶显文、小赵等劫持上车,强制带了一个有四个轮子的脚镣,双手戴上手铐,在车上遭受轮子滚来滚去折磨,一路呕吐,连黄胆都吐出来了。再加上从5日被抓,就没有吃饭喝水,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了一个月。

2003年6月20日,撒连拖船河沟一个清净的开阔之地,米易法轮功学员开心得交流会。由于被恶人得知后,很多大法学员在通往撒莲的独桥上被拦住,真正到场参加心得交流60多人,后被撒莲镇派出所所长陶云春举报,公安兴师动众来了一大群,攀枝花市的公安都出动了,大打出手,法轮功学员曾国仲被打得鼻青脸肿,身上新衬衣被撕得稀烂,还被推下4米多深的河沟中。大法弟子手中的雨伞被恶人抢去用来毒打大法弟子,有的恶人用拳脚打,陶云春打得最凶,他一直在河沟里边打边骂,恶人们的车全部停在公路上,恶人将大法弟子拖到公路上拳打脚踢。学员宋成会被4个恶警捉手抬脚甩在公路上。法轮功学员周盛会被毒打。恶警们抓了十多人。

大法弟子们全部站出来不准他们抓人上车,当时武警来了几十人,公安车全部停在公路上。经过了二个多小时,过往的车子和行人照样通行。这时恶警们安排人将两头公路拦断,不准车子和人通行,又拿来摄像机,又拿来话筒高声喊叫说:法轮功阻塞交通!就这样把罪定下来,当晚米易新闻就播出了这一特大丑闻,不法人员们强押硬拖上公路,自己阻塞交通,却栽赃陷害法轮功。有7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改,周盛会被非法判8年,宋成会4年,王元品3年半,张红英4年,张正焕4年,庄德林3年半,李银奇3年半等,同时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一个月。胡兴玉老人和六七个大法弟子被攀莲镇的书记严继清、王争明等劫持到攀莲镇乡政府,被他们痛骂了半天才放回家。

2003年12月,胡兴玉老人在撒莲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丙谷派出所,由政保科的杨梓华开车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罚款200元。

2004年农历腊月23,杨梓华、周林等七八人到胡兴玉家抄家,非法抄走了师父的讲法磁带一套,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罚款400元。

2005年11月4日,国保大队长杨梓华、副大队长李雪松、攀莲镇的人(不知姓名)等十来人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一本,磁带、影碟机、录音机、师父的法像、碟子,抄走了现金2000元,胡兴玉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城关派出所,陶刚将她铐在屋里桌子的桌脚上,不能站也不能坐(放回家后脚痛了几个月)。不法人员们将门窗全部打开,让冷空气灌進来,冷冻她。

胡兴玉老人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被抢走的2000元现金,至今未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9/129109.html

2005-12-15:77岁老人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迫害 四川米易县不法人员在“冬旅会”来临之际,骚扰并绑架大法弟子。2005年12月4日下午4点左右,以原米易县县长沈军为首操纵,在米易水塘村和典所村分别非法查抄大法弟子的家。参与的人有国安、派出所、检察院,以7-8人为一组,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77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和其大女儿阙发凤被绑架,同时抄走了讲法磁带、录音机、影碟机。现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2005-12-15: 77岁老人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迫害
四川米易县不法人员在“冬旅会”来临之际,骚扰并绑架大法弟子。2005年12月4日下午4点左右,以原米易县县长沈军为首操纵,在米易水塘村和典所村分别非法查抄大法弟子的家。参与的人有国安、派出所、检察院,以7-8人为一组,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77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和其大女儿阙发凤被绑架,同时抄走了讲法磁带、录音机、影碟机。现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65.html

2005-12-06:2005年11月29日,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陈培兴因贴真像被一记者路过将他正在贴真像时的镜头录了下来。第二天公安将他带走,当时他正在教几个小孩炼功,现被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2005年12月4日下午4点左右,以沈军为首操纵,部署分别以7-8人为一组,参与的人有国安、派出所、检察院,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米易水塘村和典所村分别查抄大法弟子的家。77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和大女阙发凤被绑架,同时抄

2005-12-06: 2005年11月29日,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陈培兴因贴真像被一记者路过将他正在贴真像时的镜头录了下来。第二天公安将他带走,当时他正在教几个小孩炼功,现被关押在米易看守所。

2005年12月4日下午4点左右,以沈军为首操纵,部署分别以7-8人为一组,参与的人有国安、派出所、检察院,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米易水塘村和典所村分别查抄大法弟子的家。77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胡兴玉和大女阙发凤被绑架,同时抄走了讲法磁带、录音机、影碟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6/115956.html

2005-02-19: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610主任陈忠树,在过年前在电视上公开发表讲话,说要所谓的全面搞『转化’,结果在节前就出现各地邪恶之徒搜查、搜走大法书及炼功带、讲法带和还有真像资料的事,并抓走76岁高龄的大法弟子胡兴玉,和石道美。现他们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据消息知道,邪恶之徒已将他们认为坚定的大法弟子列入黑名单,等上边新的指示下来就开始行动。

2005-02-19: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610主任陈忠树,在过年前在电视上公开发表讲话,说要所谓的全面搞『转化’,结果在节前就出现各地邪恶之徒搜查、搜走大法书及炼功带、讲法带和还有真像资料的事,并抓走76岁高龄的大法弟子胡兴玉,和石道美。现他们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据消息知道,邪恶之徒已将他们认为坚定的大法弟子列入黑名单,等上边新的指示下来就开始行动。

2005-02-08:2005年1月1日晚,四川米易国安大队出动恶警,各地分别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恶警有队长扬梓华、周林等,他们抓走攀莲镇三位大法弟子,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被当天放回家,攀莲镇水塘村二组的胡兴玉老人被关押在看守所,攀莲镇典所村四组的石道美的详细情况不明。

2005-02-08: 2005年1月1日晚,四川米易国安大队出动恶警,各地分别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恶警有队长扬梓华、周林等,他们抓走攀莲镇三位大法弟子,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被当天放回家,攀莲镇水塘村二组的胡兴玉老人被关押在看守所,攀莲镇典所村四组的石道美的详细情况不明。

2004-01-27:消息称,米易看守所狱警在寒冷的天气里,将七旬老妪胡兴玉浑身浇湿,再用电风扇吹。有的狱警将法轮功学员吊挂折磨长达7、8天之久。

2004-01-27: 消息称,米易看守所狱警在寒冷的天气里,将七旬老妪胡兴玉浑身浇湿,再用电风扇吹。有的狱警将法轮功学员吊挂折磨长达7、8天之久。

2002-12-26:2002年11月5日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三个大法资料点被抄,大法弟子阙发秀(40岁)和胡兴玉(72岁),郭小秀(21岁),朱明春(44岁),刘龙云(28岁),一位四十岁及一位五十多岁的同修被绑架。设备损失惨重。邪恶抓人时砸坏房东的铁门。胡兴玉,郭小秀现已正念闯出。朱明春,阙发秀,刘龙云已被非法逮捕,现关押在攀枝花市米易县看守所,惨遭迫害,为抵制迫害现在在绝食。会理资料点被抄后,邪恶为泄私愤抓捕了

2002-12-26: 2002年11月5日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三个大法资料点被抄,大法弟子阙发秀(40岁)和胡兴玉(72岁),郭小秀(21岁),朱明春(44岁),刘龙云(28岁),一位四十岁及一位五十多岁的同修被绑架。设备损失惨重。邪恶抓人时砸坏房东的铁门。胡兴玉,郭小秀现已正念闯出。朱明春,阙发秀,刘龙云已被非法逮捕,现关押在攀枝花市米易县看守所,惨遭迫害,为抵制迫害现在在绝食。会理资料点被抄后,邪恶为泄私愤抓捕了它们怀疑与此事有关的两名同修丁文艺、赵国伟。他们被关在会理看守所遭受残酷迫害。

2002-06-04: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不畏艰险讲真相 攀枝花市米易县有许多人学法轮大法,最高峰时有五、六千人。米易县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30多人,最重的长达十年。现在当地派出所还关了很多大法弟子。米易县看守所政保科科长向金发对待法轮功学员很凶狠。但是,看守所有很多警察是了解大法真相的。 前一段时间,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时,有的被抓进去后,恶警就对他们刑讯逼供。有的大法弟子被打,有的被吊好几天,最长有吊

2002-06-04: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不畏艰险讲真相
攀枝花市米易县有许多人学法轮大法,最高峰时有五、六千人。米易县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30多人,最重的长达十年。现在当地派出所还关了很多大法弟子。米易县看守所政保科科长向金发对待法轮功学员很凶狠。但是,看守所有很多警察是了解大法真相的。

前一段时间,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时,有的被抓进去后,恶警就对他们刑讯逼供。有的大法弟子被打,有的被吊好几天,最长有吊7、8天的。其中大法弟子胡兴玉,女,七十多岁了。警察为了得到她的口供,在大冷天,将其浑身衣服用水浇湿后,再用电风扇吹。被判得最重的是攀莲镇水塘村四组的大法弟子廖远富,因做真相,被抓后判了十年。一般情况被非法判三至十年。1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4/31261.html

2002-03-10:99年12月份,米易县攀莲镇不法人员将法轮功学员非法抓到洗脑班,用胶棒打、蹲马步、手铐铐、拳打脚踢等,打得大法学员遍体鳞伤,走路都一瘸一拐,还被逼着去扫大街,给攀莲镇乡政府打扫卫生。邪恶之徒逼着大法学员写保证书,有的大法学员坚持不写保证,被打得昏死过去,有的被打得站不起来,大小便都无法自理。邪恶之徒还逼每人每天按15元/天(生活费5元/天,打手费、管理费10元/天)交钱,有的学员没有钱,被逼着写

2002-03-10: 99年12月份,米易县攀莲镇不法人员将法轮功学员非法抓到洗脑班,用胶棒打、蹲马步、手铐铐、拳打脚踢等,打得大法学员遍体鳞伤,走路都一瘸一拐,还被逼着去扫大街,给攀莲镇乡政府打扫卫生。邪恶之徒逼着大法学员写保证书,有的大法学员坚持不写保证,被打得昏死过去,有的被打得站不起来,大小便都无法自理。邪恶之徒还逼每人每天按15元/天(生活费5元/天,打手费、管理费10元/天)交钱,有的学员没有钱,被逼着写欠款单据,然后暴徒们再到其家里去索要。

胡兴玉:七十多岁,双手被邪恶之徒用手铐铐住后吊上,双脚不能沾地。

攀枝花 米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812)

2024-01-13:草场派出所 所长 姚依丽 办:8173110 手机:13340729282

2022-09-22: 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新山傈傈族乡派出所,王辅警电话:18048431844

2022-07-16:吴锦辉米易检察院第一检查部主任,主管第一检查部工作电话:13550918158
王陈臣米易县检察院副院长,分管第一检查部工作
冯晓玲米易县第一检查部副主任
钟敏米易县党组书记、检察长
许志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龙天军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13882305856
张睿米易县副检察长
邓立新党组成员驻院纪检查案组组长
杜丽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徐贝贝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余雄党组成员副院长:13908145658
何志源副院长
赵峻仪副院长
梁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政法委副书记彭富友:13882381398 王科剑:18982375888
院党委书记检察长唐秋平:13982326566
副检察长何世雄:13908145671 黄尚林:13882376368
政治部主任程鑫:13982324377
检查会专职委员朱正富:15808107758
办公室主任杜丽:18782358866

2022-08-26: 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812--8178784
米易县610主任:熊玉兰 电话:13568642988
公安局局长:赖生洪 15281217687
原公安局副局长:王斌 13908145718
米易县法院院长:黄仕林 13982315058
副院长:汪波 13908145959
副院长:龙天军 13882305856
执行局局长 :刘天明 13982349617
审委会委员:
唐永华 13684255346
程明恒 13982356638
监察室主任:周开琼 13508237699
刑庭庭长:张锐 13540518446
行政庭庭长:王锡怀 13540506031
执行局局长:郑从俊 15808107124
副检察长:何世雄 1390814567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2)

陈忠树,县委副书记(610主任)(家)电话:0812—8178156
李协松,国保大队成员。手机:13982338731
王兵,一直是公安局副局长。(家)电话:0812—817382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10-04: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邪党恶徒近期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86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