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 黎淑珍

女, 7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于洪南里
迫害情况: 非法判重刑9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24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电击/电刑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4-11:曾陷九年冤狱 如今又遭非法扣发养老金 ——沈阳黎淑珍老人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黎淑珍,今年七十五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我原是沈阳化肥总厂的职工,兢兢业业工作三十余年,一九九六年退休。退休时,我每月工资三百多元钱,到二零二零年,工资是二千五百多元。这笔退休金是我和老伴维持日常生活的基本费用、养老费。 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曾经遭受九年冤狱的我,不但得不到国家的赔偿,反而还被非法扣发了我应得的个人

2021-04-11:曾陷九年冤狱 如今又遭非法扣发养老金
——沈阳黎淑珍老人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黎淑珍,今年七十五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我原是沈阳化肥总厂的职工,兢兢业业工作三十余年,一九九六年退休。退休时,我每月工资三百多元钱,到二零二零年,工资是二千五百多元。这笔退休金是我和老伴维持日常生活的基本费用、养老费。

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曾经遭受九年冤狱的我,不但得不到国家的赔偿,反而还被非法扣发了我应得的个人财产——养老金,这是对我的再一次迫害——经济迫害。二十多年来,只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中共对我一次又一次的迫害。

半生劳累、重病缠身

那么我是如何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呢?由于前半生过度劳累,导致我四十多岁时就患了一身的病。四十五岁那年,我得了乙肝,在沈阳传染病医院住院治疗一个多月,没效果。大夫告诉我:“日本的医生都治不好这病,你回家吧。”回家和孩子们吃饭都隔离,怕传染给他们。

不长时间,我又得了囊虫病,身上长包,浑身无力。在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医生告诉我:“这个包走到脑子就抽搐,走到心脏就死亡。”医生说这是慢性病,给我开了中药。吃了两年多我就不吃了,病也没好。

五十岁左右,我又得了十二指肠胃溃疡,经常胃痛,吃不了饭,身体消瘦,往往一到下午,就只能趴在床上。胃痛连带着心脏也出了毛病,心肌缺血,心衰无力。一九八五年,我骑车摔倒,造成腰部骨折、骨质增生,走路吃力。

我是旧病、新病一身病,吃药、打针、住院治疗都无济于事。疾病的折磨造成我生活艰难,身心疲惫,每天都非常痛苦。

修炼法轮功获身心健康

一九九六年三月,好心的邻居看我身体状况太差了,走路都费劲,就向我介绍了法轮功,说炼法轮功能强身健体,而且这个功法教人向善、做好人,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一听,就觉的这功法好,就想炼。我每天早上去铁西区劳动公园北门参加集体炼功。

修炼一个多月时,我就感觉到身体轻松,骑自行车就象有人推一样,上楼也不累,买菜也能拿动了,身体哪也不难受了。我觉的自己病好了,就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真的是所有的病都不治而愈了。象许许多多修炼法轮功后绝处逢生的人一样,奇迹也同样在我身上发生了,我的身体从里到外变了个样。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我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归正以前不好的言行,说真话,办真事,出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包容忍让,凡事为他人着想,看淡名利,乐善好施……

那时,我家邻居夫妻都上班,他家孩子上小学,每天放学都来我家,我帮着照看,能有三、四年的时间。孩子的爸爸说:“放在你这儿我很放心。”亲朋好友谁家有事找到我,我都尽心尽力的帮助,与人为善。邻居们看到了我脱胎换骨的变化,有的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随着思想境界和道德的提升,我的身体得到了净化,无病一身轻。我体会到有病和没病的差别,我体会到了修心向内找的美妙,我体会到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我没花一分钱,却得到了这世间用多少钱都换不来的幸福与美好。

可是这样幸福美好的日子只过了三年。

坚持修心向善遭九年冤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了疯狂的镇压迫害,栽赃诬陷、造谣抹黑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蒙骗民众。作为一名亲身受益者,面对铺天盖地的打压迫害,我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守做人的良知,没有因为自保而放弃修炼。就是因为我的坚持,就是因为我不违心的说假话,我说真话、讲真相,就屡次遭到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迫害。

二零零零年过年期间,于洪区政法委“610”的不法人员上门绑架了我,逼迫我放弃信仰,写“保证书”。我被非法关押在于洪区福利院五个多月。回家后仅三个月,我再一次被绑架,又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晚,沈阳市公安局“市局一处”(铁西国保大队)警察刘波、李强、柳青、杨海等人闯入家中,将我绑架,住所被抄。他们把我绑架到铁西国保大队,刘波用电棍电我的头和手背;姓王的主任扇我的耳光;柳青用手铐把我铐到沙发上,半蹲着;杨海用脚踢我,我被他们持续折磨了四十八个小时后,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沈阳市铁西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我非法判刑九年,我被非法关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狱方强迫我“转化”,逼迫我放弃信仰。我说我按“真善忍”做好人,让我往哪转?转化成“假恶斗”的坏人吗?狱警、犯人为了达到转化我的目的,采用各种手段折磨我、虐待我。罚站、罚蹲,各种体罚迫害,不让我睡觉。我被折磨的走不了路,需要别人搀扶。

我每天早上六点被迫出工,到车间劳动,我剪裤子班带,每天做出多少条裤子就得按相应的数量剪出多少条班带,最少上千条,我的右手食指被压出了坑,现在都是凹下去的。每天超强度劳动十多个小时,我累的腰酸背痛,苦不堪言。

在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因为不放弃信仰,我被多次剥夺家属会见的权利,老伴和孩子们每次来了见不到我,都流着泪回去的。但我还是幸运的,因为我活着走出了监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虐杀。仅明慧网报道出的在沈阳监狱城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数十人。

雪上加霜 扣发养老金

九年的冤狱迫害,给我和我的整个家庭都造成了巨大的、无法弥补的损失。老伴因为挂念我,每天只吃一顿饭。没事儿就到火车道边坐着,和修车的老头唠嗑。他说下雨和下雪天他最难过,因为不能到火车道边坐着了,没人唠嗑了。

我的老儿子在我遭受冤狱期间离了婚。因为那时孙子小,上小学没人带,造成夫妻矛盾。如果我在家,这事就会避免发生。九年间,老伴和孩子们承受了巨大的打击与痛苦。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五日,我结束九年冤狱回到家中。本想与家人好好团聚,可是派出所、社区、街道人员还不时的骚扰我,家人总是为我担惊受怕。

我的老伴今年已七十六岁,去年查出膀胱癌,手术后,生活已不能自理,我每天陪护照顾他。这个家已被迫害的伤痕累累、这般境遇了。可如今,又再一次被雪上加霜——扣发养老金,这种经济、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和负担,让我和还在病患中的老伴生活处境变的异常艰难。

于洪区社保中心、沈阳市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不要盲目执行明显违法的错误决定和命令,扣发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剥夺我们的基本生存权,这不仅是违反了法律,而且也是在参与江氏邪恶集团的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将来必会为你们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只有守住良知,理智的公正行事,才能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才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1/曾陷九年冤狱-如今又遭非法扣发养老金-423229.html

2020-08-22: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黎淑珍,因学法轮功做好人,被非法送进监狱迫害九年。因为黎淑珍年岁大,是退休工人,在监狱时,发的退休工资,现在于洪区社保要扣发她在监狱时的所有工资,这是对黎淑珍的经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l

2020-08-22: 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黎淑珍,因学法轮功做好人,被非法送进监狱迫害九年。因为黎淑珍年岁大,是退休工人,在监狱时,发的退休工资,现在于洪区社保要扣发她在监狱时的所有工资,这是对黎淑珍的经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l

2005-05-26:沈阳大法弟子黎淑珍于2004年1月15日被沈阳市铁西区国保大队绑架,并于同年被非法判重刑9年,现关押于辽宁省女子监狱(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刚入监时,其不修炼的家属因怕黎淑珍在狱中受苦,替她写了违背修炼人意愿的东西。黎淑珍不承认家人代写的文字,但因自己身困狱中,无法上网声明,苦于无法证实大法,终于2005年5月13日在狱中发自心底喊出“法轮大法好”,证实大法。黎淑珍现在狱中还在遭受迫害,但邪

2005-05-26: 沈阳大法弟子黎淑珍于2004年1月15日被沈阳市铁西区国保大队绑架,并于同年被非法判重刑9年,现关押于辽宁省女子监狱(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刚入监时,其不修炼的家属因怕黎淑珍在狱中受苦,替她写了违背修炼人意愿的东西。黎淑珍不承认家人代写的文字,但因自己身困狱中,无法上网声明,苦于无法证实大法,终于2005年5月13日在狱中发自心底喊出“法轮大法好”,证实大法。黎淑珍现在狱中还在遭受迫害,但邪恶的一切手段都是徒劳的。

2004-06-06:沈阳黎淑珍、张建庭被铁西区法院非法判重刑 2004年5月31日,沈阳市铁西区法院对沈阳大法弟子黎淑珍(女,58岁,居住在于洪南里)、张建庭(男,50多岁,居住在铁西滑翔地区)進行非法宣判,刑期分别为9年和7年。两人于2004年1月遭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住所被抄。请大法弟子抓住时机讲清真象,并正念加持同修破除邪恶。

2004-06-06: 沈阳黎淑珍、张建庭被铁西区法院非法判重刑
2004年5月31日,沈阳市铁西区法院对沈阳大法弟子黎淑珍(女,58岁,居住在于洪南里)、张建庭(男,50多岁,居住在铁西滑翔地区)進行非法宣判,刑期分别为9年和7年。两人于2004年1月遭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住所被抄。请大法弟子抓住时机讲清真象,并正念加持同修破除邪恶。

2004-01-24:黎淑珍,女,58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2004年1月15日晚被沈阳市公安局“市局一处”警察绑架,住所被抄,同被绑架的还有黎淑珍的丈夫(未修炼)。 沈阳市公安局一处:024-22822297

2004-01-24: 黎淑珍,女,58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2004年1月15日晚被沈阳市公安局“市局一处”警察绑架,住所被抄,同被绑架的还有黎淑珍的丈夫(未修炼)。

沈阳市公安局一处:024-22822297

沈阳 于洪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11-03: 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区分局城东湖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9号,邮编:110141
电话:024-2520151025203020
所长:陶洪飞,副所长:凡景会,教导员:革学军
于洪分局主管此案的人员:唐警察,手机:17702494156

2022-10-23: 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区分局城东湖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9号 邮编:110022
电话:024-252015102520302025201215
所长:陶洪飞
副所长:凡景会
教导员:革学军

2022-08-21: 迫害单位及责任人(更新):(之前的信息已有变动)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副院长:刘海涛 024-85839933
副院长:杨春柳 024-85839866
副院长 赵海波 024-8583995813700033558
刑庭庭长:葛莉丹 024-85839959
法官:姜鼐 024-85839801
政治部主任:时富鑫 024-85839977
执行局局长:戴天峰 024-85839998、15940040909
执行局副局长:袁伟
专职委员:李成贤
办公室主任:陈强
纪检组组长:马涛 024-85839993
纪委监察:024-85839702
信访:024-85839730
于洪区法院院长接待日:每周二上午(地址:信访室)
法官姜鼐 刑庭庭长葛莉丹 院长孙浩
法官姜鼐 刑庭庭长葛莉丹 院长孙浩

沈阳市政法委:024-22829716
沈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永航
沈阳市纪委信访室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新隆街5号,邮编:110179
于洪区政法委:024-25319421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48号 邮编:110141
于洪区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么家伟
于洪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孙波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渖阳市于洪区政法委利用区福利院迫害法轮功学员
1999年10月至2000年5月,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此,他们是:林丽娟、李洪胜、李海涛、王春义、赵明军、李国柱、李铁坤、金万义、杨国成、李耀华、郭正刚、党秀云、王桂清、杨燕、唐凤燕、吕嫦靓、黎淑珍、吕嫦红、高凤君、高赤棣、陈秀凡、张丽娟、蔡明珍、温英莲、赵国娟,还有八家子地区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等。有的学员是在拘留所里被超期关押不让回家,转到于洪区福利院继续非法关押迫害,有的是直接从家里绑架来的。其中郭正刚、王春义、李海涛等因炼功曾被法警和公安局警察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5/8999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