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于桂敏

于桂敏
于桂敏遭酷刑双腕伤痕外露至深
女, 67
个人情况: 曾在富区黑龙江化工厂担任财会工作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5-04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富拉尔基区
  1.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15-5-1 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富拉尔基区 > 红岸派出所便衣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3-0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

2024-03-04: 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使拉裤子也不行)、不让上超市买东西或限制买东西(周末两顿饭、挨饿)等手段进行迫害;对坚定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在转化不了,就转监,以免影响其他法轮功学员。

本文收集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由于监狱的严管,信息不完整或个别信息不完全准确,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关押地:二组 姓名 于桂敏 67岁 地区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 绑架时间 2022年6月30日 刑期 4 年半 坐板,不让上超市买东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473873.html

2023-06-11: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迫害 今年四月,龙沙区公安分局国保成立“410”非法组织,以正阳派出所为主,彩虹派出所、安顺路派出所等参与迫害,用窃听、监控、跟踪、录像等手段绑架法轮功学员。 为家乡父老免遭中共病毒侵害,法轮功学员传播救人真相的善义之举被长期跟踪、录像、窃听、监控、蹲坑。法轮功学员袁洪英、盛奕、张继秋、王玉贤、李艳、李霞、李顺英等多名学员相继遭绑架、非法

2023-06-11: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迫害
今年四月,龙沙区公安分局国保成立“410”非法组织,以正阳派出所为主,彩虹派出所、安顺路派出所等参与迫害,用窃听、监控、跟踪、录像等手段绑架法轮功学员。

为家乡父老免遭中共病毒侵害,法轮功学员传播救人真相的善义之举被长期跟踪、录像、窃听、监控、蹲坑。法轮功学员袁洪英、盛奕、张继秋、王玉贤、李艳、李霞、李顺英等多名学员相继遭绑架、非法抄家。

其中,袁洪英、盛奕两位老人被迫害的出现血压高等病症,于6月5日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但两位学员各自居住楼的两侧分别安装了公安监控专用摄像头,对她们非法监视居住;法轮功学员张继秋、王玉贤被非法批捕;李霞、李顺英、李艳获释。可能还有两位不知姓名学员也被绑架,详情待查。

2022年,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看守所的齐市法轮功学员李凤芹(或李桂芹)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现得知,富裕县法轮功学员张清被冤判2年、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被冤判4年6个月,开庭几次,休庭了几次,现在在上诉阶段。

目前,齐齐哈尔市综治中心非法办“转化”学员的洗脑班、各社区设有污蔑法轮功的邪恶展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868.html#23610225422-19

2022-07-1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于桂敏遭绑架 下落不明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女士,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在安居小区给两个学生讲真相,被红岸派出所两个跟踪的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于桂敏是富区黑龙江化工厂退休职工,曾患医学无法医治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全身瘫痪。在二零零八年濒临死亡的境况下,她修炼了法轮大法,仅仅两月余病症全无。她按“真善忍”原则做真正的好人。 本着善良的愿望,于桂敏把法轮功

2022-07-1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于桂敏遭绑架 下落不明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女士,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在安居小区给两个学生讲真相,被红岸派出所两个跟踪的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于桂敏是富区黑龙江化工厂退休职工,曾患医学无法医治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全身瘫痪。在二零零八年濒临死亡的境况下,她修炼了法轮大法,仅仅两月余病症全无。她按“真善忍”原则做真正的好人。

本着善良的愿望,于桂敏把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和能使人祛病健身的真相告诉所有的人,让病痛缠身的同胞象她一样恢复健康,让不明真相的家乡父老包括警察都明辨是非,在危难中得到大法的救度。可是,多年来她的大善之举,却遭遇中共警察骚扰、勒索钱财、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非法判刑。

被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等绑架、抄家抢劫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下午,于桂敏在超市给人讲法轮功遭诬陷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红岸派出所所长恶徒李瑞新、张井刚、李达等几个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善良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于桂敏、杨秀花,随后非法抄家、劫掠财物。五月二日下午,于桂敏、杨秀花被富区公安分局非法劫持到齐齐哈尔市看守所。

在齐市看守所遭酷刑折磨

在齐齐哈尔市看守所,一次于桂敏被非法提审回来时,在过道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上午,她被弄到一个空屋,被警察及刑事犯群殴暴打后,被女警韩丽梅铐上连死刑犯都不戴的六十八斤重的脚镣,双手反铐后又在背后将手铐与脚镣铆死后串上……此刑致使身心时刻极其痛苦,不能自理。当绑架她的警察提审时,看到她的累累伤痕,深觉狱警的惨无人道,充满同情。她却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宽慰警察:大姨不恨你,不怨你,你们是被谎言欺骗的。

'中共酷刑示意图:“穿后刑”——将人双手背铐、双膝下跪、双脚戴脚镣,同时将手铐和脚镣用铁丝串或铁铆铆死,以最短距离后串'
中共酷刑示意图:“穿后刑”——将人双手背铐、双膝下跪、双脚戴脚镣,同时将手铐和脚镣用铁丝串或铁铆铆死,以最短距离后串。
遭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三时,富拉尔基区法院把于桂敏、杨秀花两位法轮功学员放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旁听,审判长刘庆华对她们二人非法宣判,刑期都是三年。几分钟草草结束,还扬言把她们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辩护律师已逐级控告刘庆华的违法行为并发上网络,上级法院迫于压力已将此案发回重审。审判长刘庆华因屡次犯法乱纪,被撤销刑庭庭长职务。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上午十点,为掩盖其违法犯罪行径、防止众人旁听,齐市富拉尔基区法院法庭内共一百六十个座位的旁听席上,事先被安排坐满了人,有齐市610和国保人员、有特警、警察和当地社区主任等,而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因为没有法庭发放的所谓准入证,被拒之庭外。审判长邱红无视宪法依旧将她冤判。于桂敏当庭慈悲告诫政法系统官员:“为自己的未来,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生命被杀害、精神被摧残、身体被虐待,那是为了唤醒你们的良知,从而明白真相做出正确选择。不要再抓法轮功学员了,到我这为止吧。法轮功学员是来救人的!希望在大灾难、大淘汰中你们和家人都能平安!”

警察及社区帮凶人员随时骚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下午二时十分,于桂敏所在辖区的社区人员一男一女,来到于桂敏家,不停地、急速地敲门,她没给开门。四点左右又来敲门。开门后,他们拿着手机在屋里照了几张相走了。翌日上午八点左右,他们又来骚扰,说是人事部让来登记。他们还电话骚扰外地工作的女儿,让找她母亲,让她在转化书上签字,扬言签了字就不再找她了等等。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于桂敏出门时,被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四个蹲坑警察绑架,家中被抄,抢走大法书籍和个人私有物品,抢走工资卡,并从卡中勒索现金2000元。警察把她非法拘禁一天一夜,第二天下午四点半左右,才放她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于桂敏遭绑架-下落不明-446173.html

2022-07-10: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于桂敏被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那天,于桂敏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安居小区给两个学生讲真相,被红岸派出所两个警察跟踪并绑架,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0/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6035.html

2022-07-10: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于桂敏被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那天,于桂敏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安居小区给两个学生讲真相,被红岸派出所两个警察跟踪并绑架,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0/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6035.html

2022-07-08:近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桂敏被绑架 杨淑君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富拉尔基区幸福派出所副所长冯明辉带领两个警察,白天闯入大法弟子杨淑君家中,抢走了大法书和播放器。 大法弟子于桂敏独自一人居住,最近一周左右(七月一日至七日),家中一直无人,经询问得知,于桂敏被绑架,具体绑架时间未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8/二零二二

2022-07-08: 近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桂敏被绑架 杨淑君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富拉尔基区幸福派出所副所长冯明辉带领两个警察,白天闯入大法弟子杨淑君家中,抢走了大法书和播放器。

大法弟子于桂敏独自一人居住,最近一周左右(七月一日至七日),家中一直无人,经询问得知,于桂敏被绑架,具体绑架时间未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8/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35.html

2021-07-07: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被骚扰 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610”伙同刑警大队、派出所、社区和居委会人员用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骚扰。 1、鲍桂琴和女儿、女婿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鲍桂琴(女,67岁)去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红宝石派出所绑架。 警察到鲍桂琴居住的女儿家强行进屋,将鲍桂琴的女婿按倒,然后强行抄

2021-07-07: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被骚扰
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610”伙同刑警大队、派出所、社区和居委会人员用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骚扰。

1、鲍桂琴和女儿、女婿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鲍桂琴(女,67岁)去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红宝石派出所绑架。

警察到鲍桂琴居住的女儿家强行进屋,将鲍桂琴的女婿按倒,然后强行抄家,抢夺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MP3、电脑、打印机、耗材、现金二十七万六千元,一直非法抄家到晚上十点多。据邻居说,抄走的东西装了5、6个大整理箱,并把鲍桂琴的女儿、女婿都绑架走。

第二天,红宝石派出所警察把鲍桂琴的女儿庄子怡、女婿冯浩拉到富区刑警大队迫害。刑警将他们分开两个房间非法审问,并把冯浩绑在暖气上,在没有任何监控系统的食堂殴打,打的冯浩牙齿松动。警察把冯浩的鞋和袜子脱掉,用皮带铁头抽脚。

庄子怡向刑警讲法轮功真相,他们不听,还满口脏话。三天后,非法扣押15万元保释金,定为“取保候审”,放回3人,把剩余的12万元返回。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8点多,警察打电话给冯浩,说有事见面说,一会儿警察来到他们家,把鲍桂琴与女儿、女婿三人绑架,劫送到齐齐哈尔看守所,现在也没有放人。

十一月二十六日,沿江派出所警察把冯浩的父母绑架,进行非法抄家,冯浩的父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各被勒索罚款1000元。

同一天,冯浩的姐姐冯慧也被沿江派出所非法抄家,被绑架到派出所。以不让孩子上学、不让回家为由,逼迫她签字。冯慧被勒索了1000元的保释金。

二零二一年,冯浩的母亲请律师去齐齐哈尔看守所,看守所不让律师见冯浩,并告诉律师案子转到了龙江县检察院。

2、63岁得杨淑君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早上,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发现家里突然停电,她出去看电表。一开门,一帮警察闯进她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MP3。杨淑君被绑架到幸福派出所,让她交一万元保释金。杨淑君没有,让外地的儿子交了5000元才回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区“610”刘振峰打电话,说市“610”到你家“回访”。来了一帮人,杨淑君给他们讲了30分钟的真相,他们就走了。可是没过几天,“610”又打电话说要到家里看看。杨淑君被迫离家出走。

3、屡被骚扰,杨秀花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铁北派出所副所长白冰领着两个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杨秀花的丈夫打电话,说你的车被碰了,你下来一趟。她丈夫一开门,几个警察一拥而入,一个警察拿手铐把杨秀花铐住,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电脑。把杨秀花绑架到铁北派出所,勒索5000元保释金后,才她让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社区书记长征领着5、6个人来到杨秀花家,以影响孩子前途为由,逼迫她写“三书”。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社区书记长征又打电话,说省“610”来“回访”。

四月十四日,社区书记长征和铁北派出所副所长白冰又打电话,让她丈夫去了派出所,被告知五月份国家“610”来人“回访”。杨秀花被迫流离失所。

4、于桂敏仍被敲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出门时,被躲在门后的警察把手背在后面。警察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MP3、工资卡。于桂敏被绑架到了红岸派出所。第二天,于桂敏被勒索了2000元保释金后,回家。

回家后,社区人员经常来骚扰,于桂敏不开门。

二零二一年五月份的一天,于桂敏回家取房证时,被摄像头拍到,不出十分钟,社区人员和几个警察来到她家,于桂敏没让他们进屋。现在不时的还有人敲门骚扰。

5、更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法轮功学员孙海珠(62岁),因照顾近90岁的母亲,在外租房子住。警察找不到她,就找到她妹妹,诱骗说:“你到社区签了三书,以后就不找你姐和你妈了,把她们的名字从名单上去掉。”到现在,孙海珠的妹妹还经常受到警察的骚扰。

二零二一年五月,富区铁北派出所许然一个人去法轮功学员孙玉芳(78岁)家二次。第一次孙玉芳不在家;第二次去带着执法录像仪,孙玉芳让他关掉,他说关了,其实没关,然后让孙玉芳写“三书”,给他讲真相也不听。

北兴派出所片警陆成去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姚兴起家三次,让他在“三书”上签字,姚兴起不签。第四次又来要把姚兴起带走,姚兴起说:“我不归你们管,我有师父管。”听完,警察们走了。

希望被蒙骗的社区人员和警察能够清醒,明白真相,不要成为中共的替罪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7/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被骚扰-427865.html

2020-12-19:2020年11月26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女,64岁)出门时,被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四个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抄,抢走大法书籍和个人所用物品。被勒索现金、工资卡,并从卡中勒索现金2000元。第二天下午四点半左右,于桂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02.htm

2020-12-19: 2020年11月26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女,64岁)出门时,被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四个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抄,抢走大法书籍和个人所用物品。被勒索现金、工资卡,并从卡中勒索现金2000元。第二天下午四点半左右,于桂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02.html

2019-12-17: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被骚扰 2019年12月9日下午2点10分,于桂敏所在辖区社区人员一男一女,不停的、急速的敲于桂敏家门,她没给开门,4点左右又来敲门。开门后,他们拿着手机在屋里照了几张相走了。 12月10日上午8点左右,他们又来骚扰,说是社区的,人事部让来登记的。他们还给其在外地工作的女儿打电话骚扰,说找他母亲,让她在转化书上签字,扬言签了字就不再找她了等等。 h

2019-12-17: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被骚扰
2019年12月9日下午2点10分,于桂敏所在辖区社区人员一男一女,不停的、急速的敲于桂敏家门,她没给开门,4点左右又来敲门。开门后,他们拿着手机在屋里照了几张相走了。

12月10日上午8点左右,他们又来骚扰,说是社区的,人事部让来登记的。他们还给其在外地工作的女儿打电话骚扰,说找他母亲,让她在转化书上签字,扬言签了字就不再找她了等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7072.html

2018-05-12: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吉林市刘明辉、马玉梅夫妇于5月8日出拘留所回家。 ◇4月23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孙德香于5月9日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杨秀花、于桂敏结束三年冤狱于5月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2/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6176.html

2018-05-1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吉林市刘明辉、马玉梅夫妇于5月8日出拘留所回家。
◇4月23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孙德香于5月9日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杨秀花、于桂敏结束三年冤狱于5月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2/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6176.html

2016-06-22:齐齐哈尔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当庭维权(图) 记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于桂敏、杨秀花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非法庭审。法庭上,于桂敏和她的律师据理阐明,法院剥夺另一位辩护律师王磊到庭辩护权利的做法是错误的。 六月八日上午十点,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的法庭内,共一百六十个座位的旁听席上坐满了人,这些人衣着整齐、训练有素,由此可以看

2016-06-22: 齐齐哈尔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当庭维权(图)
记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于桂敏、杨秀花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非法庭审。法庭上,于桂敏和她的律师据理阐明,法院剥夺另一位辩护律师王磊到庭辩护权利的做法是错误的。

六月八日上午十点,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的法庭内,共一百六十个座位的旁听席上坐满了人,这些人衣着整齐、训练有素,由此可以看出,这些人都是当地法院为了防止众人旁听,同时也为了让旁听者完全在法官的掌控之下而安排的,有的人看到有齐齐哈尔市610和国保人员,还有特警、警察和当地社区主任等,而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因为没有法庭发放的准入证,被拒之庭外。

这次开庭是本案发回重审后,对于桂敏、杨秀花再次开庭,前次审判长刘庆华因屡次犯法乱纪,被撤销刑庭庭长职务,前次庭审也是因为他的任意妄为,剥夺了辩护律师王磊的辩护权,并当场把王磊律师逐出法庭,而此次庭审也没给予纠正。

庭审开始前,于桂敏、杨秀花坦然走入法庭时,双手合十于胸前,向众人行佛家礼仪。

正当要求回避 法庭数次休庭、开庭

审判长邱红问有没有需要回避的,于桂敏看到自己的两位辩护律师只来一位,即刻向法庭发问:为什么我的两位辩护律师只来一位,王磊律师为什么没有到场?在于桂敏和律师反复的追问下,邱红说之所以不让王磊参加庭审,是因为王磊在本案一审庭审时扰乱法庭秩序,所以法院不再让他参加庭审,于桂敏听后大声说:王磊律师没有扰乱法庭秩序,法院不让他参加庭审的做法是错误的,应当立即让王磊参加庭审,不能剥夺我的委托权。另一位律师当庭提交了一份于桂敏写的审判长邱红试图干涉于桂敏聘请王磊律师的书面证言,认为作为法官干预当事人聘请律师是无法接受的,当庭要求合议庭的三位审判人员回避。

法官问到律师是否需要申请回避,律师当即说道:“我同意另一位律师的回避请求,并补充以下几点理由:一、我认为王磊律师没有扰乱法庭秩序,据我了解,当时开庭的情况是这样的,王磊律师作为辩护人在庭上发表辩护意见时说道:依据刑法多少多少条,审判长刘庆华说你别跟我讲《刑法》;辩护人说依据宪法多少多少条,审判长又说你别跟我讲《宪法》。一个法庭既不能够讲《刑法》,也不能够讲《宪法》,那到底要讲什么好,这能够说是王磊扰乱法庭秩序?……”提到不让讲法律的法庭,审判长邱红明显有点慌乱,律师的话还没说完就宣布休庭,让旁听的人感到愕然。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继续开庭,可能是因为刚才慌乱中,没听完律师的回避理由感到欠妥,邱红并没有直接宣布驳回回避请求,而是问是否还有新的回避理由,律师说有:首先王磊没有扰乱法庭秩序,所以不应该拒绝他参加庭审,你们合议庭不让王磊参加庭审,是对辩护律师辩护权的剥夺,是对王磊律师的报复,你们合议庭已经和本案的审理具有了利害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二)项之规定,合议庭的法官应当回避;其次,邱红作为本案的审判长,竟然强迫干预于桂敏解聘辩护人王磊,这是对当事人诉讼权的剥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四)项之规定,本案审判人员和本案当事人有其他关系,可能会影响本案公正审理,同样应当回避。邱红连掩饰都不愿意再做,和其他两位合议庭成员私语几句后,直接说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一条驳回律师的回避请求,并不得复议。

律师当即表示抗议,认为审判人员的回避,应当由院长决定,但合议庭根本就没有告诉院长,因而是严重违反法律的。

于桂敏和杨秀花:剥夺王磊律师参加庭审权利是错误的

于桂敏和杨秀花持续在法庭上表示抗议,并要求审判长允许王磊律师参加庭审,当时场面一度变得很混乱,但邱红仍然我行我素,准备强行推进庭审,公诉人李建军在旁边忍不住了,竟然直接绕过合议庭,喝斥于桂敏,律师当即大声指出:公诉人越俎代庖,非法指挥庭审,请求法庭责罚,于桂敏也提出要求公诉人回避。在争论中,邱红再次宣布休庭。

十多分钟后,又重新开庭,但接着邱红认为控辩双方在上午的庭审中都不听从法官指挥,所以再次宣布休庭,下午一点半接着开庭。

下午开庭时,于桂敏、杨秀花面向旁听人员再次双手合十!于桂敏用洪亮的声音,正念十足地数次说到坚持让公诉人李建军回避,并郑重指出李建军必须给我的律师王磊当面赔礼道歉,遭到审判长邱红阻止,并让公诉人李建军宣读起诉书,同时要求于桂敏、杨秀花起立。于桂敏再次强调她的要求,不听公诉人的宣读,不起立。这时两男三女五个法警大声斥责,让她起立,于桂敏、杨秀花坚持要求,五个法警强制把她俩拽起,僵持大约五分钟,律师很愤怒,义正词严对法警说:我的当事人没有罪,信仰无罪。另一位律师也提出要求公诉人回避,法庭程序进行不下去,审判长只好再次宣布休庭。

就这样,数次开庭、数次休庭,迫害者们拿法律当儿戏,由此可见一斑。下午三点多,庭审再次恢复,审判长当即宣读了检察院不予同意公诉人李建军回避的书面文件,并给予桂敏和律师分别送达了决定书,律师指出,依据刑事诉讼法规定,对检察人员的回避,必须由检察长决定。该决定书没有检察长的签字,不符合法定程序,无法证明这个决定是检察长本人做出来的,审判长和公诉人无言以对。

于桂敏慈悲告诫:为自己的未来,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

沉默片刻后,审判长说律师的意见已经在法庭笔录上记录在案,由公诉人宣读起诉书,于桂敏坚持要求公诉人回避,公诉人置于桂敏的抗议于不顾,在一片嘈杂声中宣读起诉书。

审判长最后问杨秀花:你怎么认为法轮功?她回答法轮功祛病健身,教我们做好人,于国于民百利无一害。

两位律师对公诉方提供的证据一一进行了驳斥,尤其是对警方在于桂敏和杨秀花家中搜查到的大法资料作为本案罪证提交,律师认为是错误的,首先,上述物品和资料均没有当事人本人签字确认,见证人没有身份证明,也未出庭作证,无法确定其真实性;其次,上述物品只是由当事人本人收藏,不能证明就是由当事人本人制作并传播,在没有持有法轮功宣传品罪这一罪名的情况下,依据罪刑法定原则,不应当将上述物品作为本案证据,应当予以排除。公诉人李建军当即反驳说,没有签字的供述笔录虽然不能够作为定罪的证据,但是可以作为量刑的证据,并且说对当事人不得自证其罪,当事人不签字他们也没有办法,是为了保障当事人权利,律师当即回应道:“你既然知道不能够要求当事人自证其罪,为何又说没有签字的供述笔录可以作为量刑的证据,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建议你回去再好好学习法律,不要到这里丢丑。”

最后陈述时,于桂敏说道:“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被迫害,精神被摧残,身体被虐待,现在还有在监狱里受刑的,失去生命的,是为了唤醒你们的良知,明白真相做出正确选择,否则你们没有未来了。法轮功学员的血不能白流、牢不能白坐,快清醒吧!法轮功学员的付出是为了告诉你们真相,到现在还不能唤醒你们吗?不要再抓法轮功学员了,到我这为止吧,法轮功学员都是来救人的!希望在大灾难、大淘汰中你们和家人都能平安!”

杨秀花陈述后,审判长问有何要求,杨秀花说:“要求无罪释放!”

晚上六点,庭审草草结束。在庭审过程中,庭内庭外都布置了大量齐市、富区的610、国保、便衣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2/齐齐哈尔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当庭维权(图)-330366.html

2015-11-28: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被非法枉判三年 2015年11月23日下午3时,富拉尔基区法院把于桂敏、杨秀花两位法轮功学员放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旁听,审判长刘庆华对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刑期都是三年。几分钟草草结束,还扬言把她们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7/二零一

2015-11-28: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被非法枉判三年
2015年11月23日下午3时,富拉尔基区法院把于桂敏、杨秀花两位法轮功学员放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旁听,审判长刘庆华对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刑期都是三年。几分钟草草结束,还扬言把她们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7/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724.html

2015-10-28:齐齐哈尔市非法庭审 于桂敏救人之心感人 十月二十六日,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法院对两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和杨秀花非法庭审,于桂敏以双手合十礼仪全场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及警察,她堂堂正正的证实,发给一位小伙子翻墙软件,为了他明白真相,为了他得救,法轮大法是正法。 在律师的配合下,非法庭审没有继续进行,推迟至十一月三日。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多,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桂敏

2015-10-28: 齐齐哈尔市非法庭审 于桂敏救人之心感人
十月二十六日,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法院对两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和杨秀花非法庭审,于桂敏以双手合十礼仪全场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及警察,她堂堂正正的证实,发给一位小伙子翻墙软件,为了他明白真相,为了他得救,法轮大法是正法。

在律师的配合下,非法庭审没有继续进行,推迟至十一月三日。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多,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和杨秀花非法庭审,有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和警察坐到了旁听席。此次庭审,法院没有让旁听人员出示身份证,安检也仅走了一下形式。

庭审一开始,当事人于桂敏双手合十,礼仪全场法轮功学员、家属及其他旁听人员。

在询问笔录时,于桂敏说:“我在大家庭商场看到一个不错的小伙子,给他一个翻墙软件,就离开了,这是为了他明白真相,为了他得救。”并且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一番话,感动了辩护律师,感动了在场的人。

刘连贺律师当庭要求法官打开于桂敏戴着的手铐。王磊律师问于桂敏:“是什么时候获知的开庭时间?”她说:“今天早上。”王磊律师提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应为在三天前通知本人的相关法律司法解释。

律师们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质询,法官无言以对,致使法庭休庭合议。后与俩位辩护律师协调,推迟开庭时间为下星期二(十一月三日)上午十点三十分。

最后,王磊律师建议法官,今天庭审中的所有询问均为无效。

事件回放

于桂敏今年五十八岁,丈夫已去世,有个女儿在外地工作,她曾在富区黑龙江化工厂担任财会工作,现已退休。

于桂敏曾患有严重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医学上没有任何办法,无药可治,全身瘫痪,在濒临死亡的情况下,二零零八年,她修炼了法轮功,就发生了奇迹,仅仅二个月后,病全好了。

她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变得善良、宽容、处处为别人着想。她想把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教人做好人的真相告诉所有人,让被病痛折磨的人象她一样得到健康。

杨秀花,今年五十岁,在富区北钢工作,担任保管员,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好职工,管理库房井井有条,得到了全场职工的好评。在家里,她是公婆的好儿媳,是丈夫好妻子、孩子好母亲。

今年五月一日下午,杨秀花、于桂敏在熙熙攘攘的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讲真相,遭人恶告,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唆使手下,在众目睽睽之下,暴力绑架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杨秀花和于桂敏

五月二日下午,杨秀花、于桂敏被富区公安分局劫持到齐齐哈尔看守所。

在看守所,于桂敏在第六天被非法提审时,在来回过道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上午,被女警韩丽梅带到一个空屋,周围围着一群警察和刑事犯,于桂敏被这伙人拳打脚踢,紧接着,被铐上六十八斤重的脚镣手铐,手被反铐又和脚连上(“穿后刑”)。两天后,手铐拿下,脚镣又带了十二天。大约一个月后,她的脚脖子和手腕上还有很大的疤痕。

于桂敏在监室受犯人欺负,仍善心劝“三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当绑架她的警察提审时,看到于桂敏身上酷刑的伤痕,都觉得打她的人惨无人道,于桂敏告诉警察:大姨不恨你,不怨你,你们是被谎言欺骗的。

律师给看守所所长打电话,反映于桂敏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受虐待的情况后,看守所给调了监室,情况有所好转。

在看守所,杨秀花认为自己没有罪,拒绝穿号服,警察指使在押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脸被打肿了,下巴打掉,受尽犯人的欺辱、虐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8/齐齐哈尔市非法庭审-于桂敏救人之心感人-318232.html

2015-10-10:修炼法轮功绝症痊愈 于桂敏被中共关押构陷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桂敏、杨秀花5月1日被富拉尔基红岸派出所警察绑架,已有5个多月。 于桂敏曾患有严重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医学上没有任何办法,无药可治,全身瘫痪,在濒临死亡的情况下2008年她修炼了法轮功,就发生了奇迹,仅仅二个月后病全好了。 她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变得善良、宽容、处处为别人着想。她想把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教人做好

2015-10-10: 修炼法轮功绝症痊愈 于桂敏被中共关押构陷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桂敏、杨秀花5月1日被富拉尔基红岸派出所警察绑架,已有5个多月。

于桂敏曾患有严重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医学上没有任何办法,无药可治,全身瘫痪,在濒临死亡的情况下2008年她修炼了法轮功,就发生了奇迹,仅仅二个月后病全好了。

她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变得善良、宽容、处处为别人着想。她想把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教人做好人的真相告诉所有人,让被病痛折磨的人象她一样得到健康。

可是当她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事告诉别人时却被抓捕关押,在看守所被暴打后,又被铐上六十八斤重的脚镣手铐,手被反铐又和脚连上,当绑架她的警察提审时看到于桂敏身上酷刑的伤痕都觉得惨无人道,充满了同情,于桂敏告诉警察:大姨不恨你,不怨你,你们是被谎言欺骗的。

在看守所杨秀花因为没有犯罪拒绝穿号服,管教警察指使在押人员对她拳打脚踢,脸被打肿了,下巴打掉,受尽犯人的欺辱、虐待。这样的好人正面临非法庭审,所谓的案子到了法院,家人已聘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0/修炼法轮功绝症痊愈-于桂敏被中共关押构陷-317358.html

2015-06-19: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杨秀花、于桂敏被戴重镣 于桂敏在第六天被提审时,在来回过道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上午,被整到一个空屋,周围一群警察及刑事犯,于桂敏被这伙人拳打脚踢,紧接着铐上六十八斤重的脚镣手铐,手被反铐串上,两天后手铐拿下,脚镣又带了十二天。至今,脚脖子和手腕上还有很大的疤痕。于桂敏在监室受欺负,仍善心劝三退。律师给看守所所长打电话反映于在看守所无罪被关押受虐待的情况后

2015-06-19: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杨秀花、于桂敏被戴重镣
于桂敏在第六天被提审时,在来回过道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上午,被整到一个空屋,周围一群警察及刑事犯,于桂敏被这伙人拳打脚踢,紧接着铐上六十八斤重的脚镣手铐,手被反铐串上,两天后手铐拿下,脚镣又带了十二天。至今,脚脖子和手腕上还有很大的疤痕。于桂敏在监室受欺负,仍善心劝三退。律师给看守所所长打电话反映于在看守所无罪被关押受虐待的情况后,看守所给予调了监室,情况有所好转。杨秀花家属能够配合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9/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10.html

2015-05-11: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被迫害补充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下午,杨秀花、于桂敏在超市给人讲法轮功的真相,遭恶人构陷,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带领几名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 ,对手无寸铁的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杨秀花、于桂敏。 杨秀花、于桂敏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而以李瑞新为首的警察无视法律法规,毒打杨秀花、于桂敏。李瑞新等非法审讯,逼供、诱供、声称,你们不说,我也一样判你们。 李瑞新、张井刚

2015-05-11: 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被迫害补充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下午,杨秀花、于桂敏在超市给人讲法轮功的真相,遭恶人构陷,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带领几名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 ,对手无寸铁的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杨秀花、于桂敏

杨秀花、于桂敏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而以李瑞新为首的警察无视法律法规,毒打杨秀花、于桂敏。李瑞新等非法审讯,逼供、诱供、声称,你们不说,我也一样判你们。

李瑞新、张井刚、李达等非法搜身搜包,拿着搜到的钥匙,开着警车,在晚上七点左右,偷偷摸摸,趁小区的人们都进屋了,外面没有人能目睹的机会,把车停在铁北万平小区的楼房后,用钥匙打开房门,非法闯进杨秀花家,在家里没有人的情况下,肆意抢劫,一片狼藉,美好温馨干净的家庭瞬间被洗劫、蹂躏,电脑、手机等许许多多私人物品被抢走。

五月二号下午,杨秀花、于桂敏被富区公安分局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罪名劫持到臭名昭著的齐齐哈尔看守所。

在看守所,杨秀花、于桂敏遭殴打,受歧视受侮辱。于桂敏只因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被女警韩丽梅用几十斤重的脚镣手铐反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1/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9052.html#15510211533-1

2015-05-10:齐齐哈尔市两位善良妇女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两位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在熙熙攘攘的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讲真相。遭人恶告,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唆使手下在众目睽睽之下 ,对手无寸铁的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杨秀花、于桂敏。 下午两、三点,她们被劫持到超市对面的小胡同里的红岸派出所,被关进派出所的办案区。 不遗余力为江氏集团卖命而搭上儿子

2015-05-10: 齐齐哈尔市两位善良妇女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两位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在熙熙攘攘的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讲真相。遭人恶告,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唆使手下在众目睽睽之下 ,对手无寸铁的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杨秀花、于桂敏

下午两、三点,她们被劫持到超市对面的小胡同里的红岸派出所,被关进派出所的办案区。

不遗余力为江氏集团卖命而搭上儿子性命、迫害法轮功成癖上瘾的李瑞新有着多年迫害好人的经验,他指使警员非法搜身搜包,然后一伙人拿着搜到的钥匙,开着警车,晚上七点左右,趁小区的人们都进屋了,外面没有人能目睹的机会,把车停在铁北万平小区的楼房后,偷偷摸摸,擅自用钥匙打开房门,闯进杨秀花家,在家里没有人的情况下,翻箱倒柜,肆意抢劫。温馨干净的家瞬间被践踏、洗劫,一台笔记本电脑及所有的大法书籍等许许多多私人物品均被抢走。

在红岸派出所里,杨秀花、于桂敏这两位善良的妇女顷刻之间失去了人身自由,被非法囚禁,非法审讯,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杨秀花,五十岁,在富区北钢工作,担任保管员,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好职工,管理库房井井有条,得到了全场职工的好评,在家里,她是公婆的好儿媳,是丈夫好妻子、孩子好母亲。还有三个月就要退休了。这次的绑架使家庭遭受了致命的打击,好好的家庭顿时崩塌。

于桂敏,五十八岁,丈夫已去世,有个女儿在外地工作,曾在富区黑龙江化工厂担任财会工作,现已退休,至今家人不知其下落,很是着急。

五月二号下午两点多,警车呼啸,颠簸几十里,杨秀花又被富区公安分局非法关押到郊外的齐齐哈尔看守所。

齐齐哈尔看守所有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宏,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仅仅因为伸伸胳膊,炼炼功,就被狱卒用沉重的脚镣手铐铆死串在一起,走路只能猫着腰,拖着几十斤重的连死刑犯都不戴的戒具,坐着、睡觉都无法伸直腰,竟然长达半年多都不给打开,中共用这种酷刑折磨一个善良的妇女!

我们也为杨秀花、于桂敏等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深深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0/齐齐哈尔市两位善良妇女被非法抓捕-308870.html

2015-05-03: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于桂敏、杨秀花被绑架 五月一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在大家庭商场,被红岸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8169.html

2015-05-03: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于桂敏、杨秀花被绑架
五月一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法轮功学员于桂敏、杨秀花在大家庭商场,被红岸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8169.html

2015-05-02: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被绑架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音)5月1日下午两三点钟在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发放翻墙软件,发到红岸派出所便衣手里,被便衣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13.html

2015-05-02: 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被绑架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音)5月1日下午两三点钟在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发放翻墙软件,发到红岸派出所便衣手里,被便衣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13.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5-05-03:
红岸派出所:6883327  所长李瑞新15546676999
刘成立:15845229417  周宇1380360352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1-28: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民兴路35号   邮编:161042
富拉尔基区法院人员名单:0452---6915743
王萍(法院院长)
苍松(副院长)
关大群(副院长)
张弛(副院长)
刘沣(立案庭庭长)
曹杨(立案庭副庭长)
崔宛虹(立案庭审判员)
党军(立案庭审判员)
周姗(立案庭法官助理)
刘亚轩(执行局局长)
刘庆华(刑庭庭长)0452---6921817
邱红(刑庭副庭长)
高佳红(刑庭法官助理)0452---6911896
洪涛(刑庭助审员)0452---6911896
吴涛(刑庭法官助理)
陈联慧(刑庭法官助理)
张永刚(审管办主任)
刘笑宇(院长助理)
郭芳(监察室副主任 )
温艳华(行政庭副庭长)
徐萍(审监庭副庭长 )
王路(纪检组长)
张丽娟(党总支副书记)
于红兴(行政庭庭长 )
吴艳红(审监庭庭长)
朱喜钧(执行局负责人)
李李(执行局法官助理)
刘广富(执行局书记员)
宿茂国(执行局书记员)
赵文哲(执行局书记员)
王立娟(政工科科员)
单鑫星(政工科科员)
赵刚(书记员)
王然(办公室副主任法警)
周宝利(办公室主任法警)
刘玙慧(办公室科员)
栾凤阁(办公室科员)
王龙怀(民庭副院长)
王欣(法警)
刘玺东(法警)
魏亮(法警)
关中华(法警)
陈颖(审管办审判员)
邢树新(民庭院长)
高波(民庭审判员)
杨力(民庭助审员)
岳可(民庭助审员)
苗刚(信访办)
刘佳琦(民二庭书记员)
刘玉华(民二庭助审员)
王英凯(民二庭助审员)
陈衍如(民二庭助审员)
刘艳蕊(民二庭法官助理)
吴昊(民二庭法官助理)
李爽(民二庭书记员)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电话号码0452---6883327 地址:和平大街180号 邮编:161041
主要参与的警察:李瑞新(所长)、张井刚、李达
所长:李瑞新 电话: 15546676999
民警:闫建国 电话: 15164642940
民警:周宇 电话: 13803603527
民警:李富娇 电话: 15845220101 刑二庭庭长:卢名利 办公电话 82793730 法官:蒋春艳  办公电话 827937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