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周亚芳(周雅芳)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凌源市三道河子乡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11-15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禁止饮食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朝阳 凌源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1-17: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非法判刑6年,于2020年11月10日刑期已满,现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20-11-17: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非法判刑6年,于2020年11月10日刑期已满,现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20-08-2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遭严重迫害:沈阳法轮功学员李方芳被迫害的消瘦衰老,心脏病发作进医院;朝阳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隔离迫害的枯瘦如柴;年仅24岁的法轮功学员葛颜颖被迫害致疯;朝阳法轮功学员尹秀芝被迫害致经常出现全身或局部不能动。 …… 二、周亚芳被隔离迫害的枯瘦如柴、24岁的葛颜颖被迫害致疯 在七监区二小队,法轮功学员周亚芳(50岁左右,被

2020-08-20: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遭严重迫害:沈阳法轮功学员李方芳被迫害的消瘦衰老,心脏病发作进医院;朝阳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隔离迫害的枯瘦如柴;年仅24岁的法轮功学员葛颜颖被迫害致疯;朝阳法轮功学员尹秀芝被迫害致经常出现全身或局部不能动。
……
二、周亚芳被隔离迫害的枯瘦如柴、24岁的葛颜颖被迫害致疯

在七监区二小队,法轮功学员周亚芳(50岁左右,被非法刑期6年,朝阳人),被隔离迫害两年多。二小队当时的狱警是于洋和孙林,此二人心狠手辣,使二小队成为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小队,年仅24岁的法轮功学员葛颜颖就是在这个小队迫害致疯。犯人丁凤君经常打骂和自己孩子般大小的葛颜颖,下手狠毒,葛颜颖身上伤痕累累,衣服裤子被缝在一起,屎尿都拉在裤子里。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成肺结核转到医院监区。还有两名从广州女子监狱调过来的普通犯人也在二小队被迫害成精神病。

犯人欺负周亚芳,警察处理不公,周亚芳拒绝劳动抗议,多次被关小号,不让睡觉,隔离迫害,精神恍惚,一年四季只穿一套衣服,枯瘦如柴,憔悴不堪。周亚芳绝食抗议,被强迫灌食,经常被打背铐,插着管在劳动车间里,很多人都看见,人瘦的象纸片。2018年9月29日早晨7点多,亚芳在工作车间一楼警务台前被犯人丁凤君拎着脖子当着教导员艾军的面拖走,周亚芳要和警察说话,挣扎期间,犯人黄雪来助恶,一起将周亚芳拖走,关到仓库里继续迫害,这样别人看不见。教导员艾军一句话都没说,在有监控的情况下看着犯人行恶不制止。

参与迫害周亚芳的犯人还有吴瑞、李云霞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410717.html

2020-01-12:陈淑英、周亚芳等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淑英(据说是朝阳人)、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目前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着迫害。陈淑英的手脚被铐在床杆上,甚至大小便都不给解铐;周亚芳每天都被包夹犯人丁凤君折磨的痛苦不堪。 大连法轮功学员方彩霞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极其憔悴。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监狱电话告知她的家属,不准上监狱去看望,不准给方彩霞存钱。家属问为

2020-01-12: 陈淑英、周亚芳等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淑英(据说是朝阳人)、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目前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着迫害。陈淑英的手脚被铐在床杆上,甚至大小便都不给解铐;周亚芳每天都被包夹犯人丁凤君折磨的痛苦不堪。

大连法轮功学员方彩霞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极其憔悴。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监狱电话告知她的家属,不准上监狱去看望,不准给方彩霞存钱。家属问为什么?对方说是“上面的命令”,为此家属很担心。
……
二、周亚芳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情况

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六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二小队,被严管,长期以来一直遭受着迫害。

周亚芳因拒穿监狱中发的拖鞋,被犯人执行员张希艳、靳东雪、蒋亚芳强行把她自己穿的拖鞋扔了。周亚芳在寒冷的冬天就只穿一件单衣、单裤,脚穿一双板鞋,没穿袜子。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周亚芳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包夹犯人丁凤君(葫芦岛人)用胶带封住嘴。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又因喊法轮大法好,被犯人丁凤君用口罩勒嘴,脸也被抠破了。

现在的周亚芳每天都被包夹犯人丁凤君折磨的痛苦不堪,希望家属能及时到监狱去接见,制止对周亚芳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女子监狱为了逼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如:开水浇身、打毒针、电击、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阴道、吊铐、扒光浇凉水、超强奴役等等。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被曝光的就已有三十六人。

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监区长张秀丽、二小队队长张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陈淑英、周亚芳等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398883.html

2019-04-01: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法轮功学员周雅芳被强制所谓“学习”两年多了,就是隔离迫害。她绝食抗议十次以上,曾经十天不让她睡觉,两个人架胳膊站立,有一次在走廊里,恶人揪她的头发,很多人都看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384607.html

2019-04-01: 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法轮功学员周雅芳被强制所谓“学习”两年多了,就是隔离迫害。她绝食抗议十次以上,曾经十天不让她睡觉,两个人架胳膊站立,有一次在走廊里,恶人揪她的头发,很多人都看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384607.html

2018-06-16: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狱中遭迫害情况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非法判刑6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二小队,非法刑期还剩2年左右。从2017年12月20日左右起,周亚芳每天被狱警罚站,每天多是早7点到晚7点,不让吃饭,目前人很瘦。 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监区长张秀丽、二小队队长张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二零

2018-06-16: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狱中遭迫害情况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非法判刑6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二小队,非法刑期还剩2年左右。从2017年12月20日左右起,周亚芳每天被狱警罚站,每天多是早7点到晚7点,不让吃饭,目前人很瘦。

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监区长张秀丽、二小队队长张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78.html

2018-01-28:辽宁女子监狱奴役法轮功学员 周亚芳绝食反迫害 绝食十几天的周亚芳对来看望她的四姐说:“我受到了迫害和不公的对待,科长和队长必须向我道歉。而且,我没有犯罪,我不是犯人,不接受劳动。” 四姐跟狱方沟通。面对这样的要求,辽宁女子监狱第七监区姓赵的女科长回答:“宁可脱掉这身警服,我也不会道歉!……周亚芳再不吃饭,我们就强行灌食了!” 周亚芳,今年四十九岁,因讲真相被中共凌源公检法部门构陷、冤判六年,

2018-01-28: 辽宁女子监狱奴役法轮功学员 周亚芳绝食反迫害
绝食十几天的周亚芳对来看望她的四姐说:“我受到了迫害和不公的对待,科长和队长必须向我道歉。而且,我没有犯罪,我不是犯人,不接受劳动。”

四姐跟狱方沟通。面对这样的要求,辽宁女子监狱第七监区姓赵的女科长回答:“宁可脱掉这身警服,我也不会道歉!……周亚芳再不吃饭,我们就强行灌食了!”

周亚芳,今年四十九岁,因讲真相被中共凌源公检法部门构陷、冤判六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

狱方强制在押人员劳动,每天长达十五个小时。周亚芳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拒绝劳役,并绝食反迫害。

自二零一七年七月至二零一八年一月这半年来,家属四次被监狱找去劝说周亚芳吃饭。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家住三道河子的周亚芳去北炉乡集市上讲真相,被北炉派出所、凌源国保大队非法抓捕。

国保大队拼凑虚假“证据”,律师当庭指出这些“证据”漏洞百出,系凭空捏造。

周亚芳被枉判六年,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七监区。

二零一七年七月五日,周亚芳的家属接到监狱电话,说周亚芳在狱中已经绝食七天了。

第二天早上,家属赶到女子监狱第七监区,队长说:周亚芳在监狱里不转化、不干活、讲“法轮大法好”,还告诉别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被狱方关了禁闭。而后周亚芳就开始绝食。

两位家人看到周亚芳之后,都哭了。周亚芳被折磨得皮包骨,家人都快认不出她来了。

周亚芳说自己在监狱里被强迫长时间干活,而且由于绝食反迫害,身体被打得多处青紫。身边的队长矢口否认。家属警告狱方不要打人,又劝周亚芳吃饭,周亚芳同意了。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上午,家属又接到监狱电话,说周亚芳再次绝食。

五日,家属来到监狱。周亚芳向家属陈述自己遭受的迫害:因为她抵制奴役劳动,被囚禁在库房里长时间罚站,每天从早上站到晚上十点多,困了闭上眼睛就被踹醒。家属很担心。劝其吃饭,周亚芳不同意。

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十六日,家属又两次应监狱要求来劝说周亚芳吃饭。周亚芳要求队长、科长道歉,并承诺以后不再强制她劳动,被科长拒绝。

科长要求家属在灌食责任告知书上签字,家属一看,上面写的是一些灌食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后果,如“出血、脏器破裂甚至死亡”等。家属知道,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灌食并非出于人道,绝大多数都是摧残性的(辽宁法轮功学员孙莲霞、李秀梅、周玉玲、黄克、王秀林、李宝杰、盖春林、吴连铁等都是被监管单位野蛮灌食而死亡的。)因此坚决不签字。

十六日,家属会见周亚芳的时候,周亚芳已经在医院里,鼻子插着管子、手背铐着,说话无力,虚弱不堪,瘦得不成样子。

家属担忧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提出给周亚芳办理保外就医,被监狱方拒绝。

为了维护周亚芳的合法权益,一月二十三日,家属准备好一份文字材料,来到辽宁女子监狱与监狱方交涉。材料中揭露了监狱对周亚芳的迫害,列出《监狱法》相关法律条文,并表明家属将要追究监狱方违法行为。将此材料交给姓赵的科长。交涉中,家属得知周亚芳已经被强制灌食。

家属要求会见周亚芳,以当面了解其受迫害情况。狱方一开始不让会见,借口是周亚芳已经开始吃饭,你们会见容易影响她情绪。经过家属艰难交涉,最终狱方同意家属与周亚芳通了电话。

电话中,周亚芳自述目前待遇尚可,已经开始吃饭。家属告知周亚芳,如果有人虐待你,你就把名字记下来,我们在外面控告他。

辽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超长时间劳役违背中国《监狱法》、《劳动法》。而法轮功学员因思想、言论、信仰被中共邪党枉法裁判,并非罪犯。所以每一个法轮功学员拒绝监狱中的劳役,相当于维护自己作为公民的正当权益。如果因此被狱方殴打、体罚、恶意灌食,狱方很可能就会面临家属对其“虐待监管人罪”的指控。

周亚芳的四姐和其他亲属多次往返奔波于凌源、沈阳之间。周亚芳的父亲八十八岁,母亲八十二岁,女儿的六年冤狱及所承受的虐待,对这两个耄耋老人来说,显然是很残酷的事实。年逾古稀的公婆身体不好,十分想念儿媳妇亚芳。

周亚芳性情温和,从不与人发生矛盾。她于二零零一年前后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使她对自己道德水准的要求更高,对公婆也比以前更好。

有一次,婆婆从山上摔下来受伤,周亚芳给婆婆送饭,照顾婆婆,一直到婆婆康复。秋天还帮着公婆“劈棒子”(方言:收玉米)。

周亚芳被关押已经三年多了,婆婆抓着亚芳二姐的手,一边哭一边说道:快让亚芳回家吧,这个家离不开她!

周亚芳的家属表示,自己的亲人并没有犯罪,作为家属,会一直关注其在狱中的情况。必要时会到监狱驻检办公室、监狱管理局、检察院去投诉、控告。

二十三日接待家属的是姓赵的科长,人很年轻。交涉中,她一直不承认周亚芳在狱中被殴打、体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8/辽宁女子监狱奴役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绝食反迫害-360158.html

2018-01-20:殴打、熬鹰、奴役 周亚芳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住院 法轮功学员周亚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绑架后,遭非法判刑六年,大约二零一六年初,被劫持到沈阳市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因在七监区遭超负荷劳役,周亚芳绝食反迫害,又遭殴打等人身折磨,目前,被送进医院强行小管、输液。 在沈阳市女子监狱七监区,周亚芳被强制每天十五小时超负荷劳役,近期得知,她绝食反迫害已有半个月,在这期间遭殴打、不让睡觉,罚站十多个小时,身体被

2018-01-20: 殴打、熬鹰、奴役 周亚芳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住院
法轮功学员周亚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绑架后,遭非法判刑六年,大约二零一六年初,被劫持到沈阳市女子监狱七监区迫害。因在七监区遭超负荷劳役,周亚芳绝食反迫害,又遭殴打等人身折磨,目前,被送进医院强行小管、输液。

在沈阳市女子监狱七监区,周亚芳被强制每天十五小时超负荷劳役,近期得知,她绝食反迫害已有半个月,在这期间遭殴打、不让睡觉,罚站十多个小时,身体被殴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现今被送进医院强行小管、输液。

周亚芳,是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村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周亚芳在北炉乡赶集,告诉村民法轮功真相,遭北炉派出所、国保大队绑架,凌源市国保大队拼凑黑材料,构陷周亚芳。家属聘请了律师。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凌源市法院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开庭,律师为周亚芳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司法人员执法犯法。台上的主审法官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律师义正词严的说,不是你们在破坏法律实施吗?法官被问得哑口无言。

二零一五年八月,周亚芳女士被枉判六年重刑,她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朝阳市中级法院在朝阳市西大营子对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开庭。按法律规定,开庭前三天法庭必须通知当事人。可是朝阳市法庭在开庭前,才把周亚芳叫到一边,告诉她今天开庭,让周亚芳签字,周亚芳不予配合。庭审中,律师为周雅芳成功做了无罪辩护,

周亚芳在个人陈述中说:凌源市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和朝阳市法院合谋串通一气,处心积虑的捏造假证据要冤判我。我与你们无冤无仇,你们身为执法官员,也有儿女和兄弟姐妹,如果他们受到如此的冤枉,你们是什么心情?你们不为民做主,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昧着良心非要陷害我?我要向最高检、最高法控告你们。善恶有报,你们这么陷害善良百姓是要遭报的。

庭审后,国保、610不放人,周亚芳继续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一年多,后被劫持至沈阳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0/殴打、熬鹰、奴役-周亚芳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住院-359822.html

2016-04-15: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大法弟子周雅芳入冤狱三年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大法弟子周雅芳,因在北炉集贸市场讲真相,被凌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陈志等人伙同北炉派出所及三道河子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被送辽宁省(沈阳)女子监狱,冤狱三年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2016-04-15: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大法弟子周雅芳入冤狱三年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大法弟子周雅芳,因在北炉集贸市场讲真相,被凌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陈志等人伙同北炉派出所及三道河子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被送辽宁省(沈阳)女子监狱,冤狱三年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690.html

2015-12-13: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雅芳被长期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国保大队绑架,国保大队构陷,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为周雅芳二审成功做了无罪辩护,但国保、六一零至今不放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

2015-12-13: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雅芳被长期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国保大队绑架,国保大队构陷,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为周雅芳二审成功做了无罪辩护,但国保、六一零至今不放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409.html

2015-11-08:辽宁朝阳市法院伪造证据 律师揭穿 辽宁省朝阳市法院于2015年10月25日上午,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开庭。按法律规定,开庭前三天法庭必须通知当事人。可是朝阳市法庭在开庭前,才把周亚芳叫到一边,告诉她今天开庭,让周签字,周亚芳不予配合。 上午11时准时开庭,朝阳市法院主审法官宣布周亚芳所谓8条罪证:1、复印机、2、复印纸、3、墨盒、4、硒鼓、5、优盘、6、手机卡、7、大头针、8

2015-11-08: 辽宁朝阳市法院伪造证据 律师揭穿
辽宁省朝阳市法院于2015年10月25日上午,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开庭。按法律规定,开庭前三天法庭必须通知当事人。可是朝阳市法庭在开庭前,才把周亚芳叫到一边,告诉她今天开庭,让周签字,周亚芳不予配合。

上午11时准时开庭,朝阳市法院主审法官宣布周亚芳所谓8条罪证:1、复印机、2、复印纸、3、墨盒、4、硒鼓、5、优盘、6、手机卡、7、大头针、8、订书器。并说这些物品都是公安机关扣押的,并强调曾经让当事人辨认,当事人已承认是自己的物品;也曾让律师辨认,律师也说这些东西是周亚芳的。

律师当庭对朝阳市法院的上述做法给予揭露。律师说:周亚芳的案子一直都是我参与审理和辩护的,我从未指认过这些物品是我当事人的。而且让周亚芳指认的事情根本就不存在。一审开庭时,根本就没有任何物证,相隔5个月的今天,怎么忽然冒出所谓的“物证”了?再说了,所有人都知道,复印机、复印纸这些东西,寻常百姓家都有,这也不是什么稀奇事。这是公民的自由和权利,是受到国家保护的,把这些东西当作犯罪证据实在是笑话。而且你们有意的向我的当事人隐瞒开庭的日期,这本身就违反了法律规定。我要对你们这种公开制造冤案、假案、捏造事实、知法犯法的愚蠢行为向上级控告,那书记员的虚假笔录将是你们犯罪的铁证!

周亚芳在个人陈述中说:凌源市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和朝阳市法院合谋串通一气,处心积虑的捏造假证据要冤判我。我与你们无冤无仇,你们身为执法官员,也有儿女和兄弟姐妹,如果他们受到如此的冤枉,你们是什么心情?你们不为民做主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昧着良心非要陷害我?你们拿了凌源国保大队陈志多少好处?我要向最高检、最高法控告你们。善恶有报,你们这么陷害善良百姓是要遭报的!

周亚芳的一番话,使法庭内寂静无声。是思考?还是一种负罪感?随后,台上的主审法官一声“休庭”,打破了沉闷,只见他一脸的无奈和尴尬转身离开法庭。

法轮功学员周亚芳,是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村民,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去北炉乡赶集,被北炉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至今已近一年了。凌源市国保大队拼凑黑材料,构陷周亚芳。凌源市法院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开庭,律师为被告人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司法人员执法犯法。台上的主审法官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律师义正词严的说,不是你们在破坏法律实施吗?法官被问得哑口无言。

此次开庭是继六月十六日凌源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周亚芳非法开庭的二次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辽宁朝阳市法院伪造证据-律师揭穿-318827.html

2015-06-23:辽宁凌源市周亚芳被庭审 律师指司法人员执法犯法 辽宁省凌源市法院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上午,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开庭,审理警察与检察院编造的构陷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的案子,企图进一步迫害善良的守法公民,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律师为被告人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司法人员执法犯法。 法官草草宣布休庭,没有宣判结果,下次开庭另行通知。 法轮功学员周亚芳,是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村民,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去北炉乡

2015-06-23: 辽宁凌源市周亚芳被庭审 律师指司法人员执法犯法
辽宁省凌源市法院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上午,在朝阳市西大营子非法开庭,审理警察与检察院编造的构陷法轮功学员周亚芳的案子,企图进一步迫害善良的守法公民,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律师为被告人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司法人员执法犯法。

法官草草宣布休庭,没有宣判结果,下次开庭另行通知。

法轮功学员周亚芳,是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村民,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去北炉乡赶集,被北炉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至今已半年多了。

凌源市国保大队拼凑黑材料,以四条罪名把周亚芳的案子移交检察院。主审法官赵恩君当庭宣布了周亚芳四条罪状:1、散发法轮功材料被当地派出所抓获:2、家中有法轮功的书、光盘等宣传品:3、群发彩信宣传法轮功:4、拨打语音电话宣传法轮功。明白人都知道这四条所谓“罪状”都是公民受《宪法》保护的权利,以这定罪已经构成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3/辽宁凌源市周亚芳被庭审-律师指司法人员执法犯法-311328.html

2015-06-06:辽宁省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功学员周雅芳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功学员周雅芳2014年11月13日在讲真相时,遭国保大队陈志等人绑架,至今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看守所,周雅芳在关押期间不放弃信仰、反迫害,遭警察殴打。家属几次去要人他们无理由不放人,周雅芳的双方老人、孩子带来痛苦和伤害。周雅芳的孩子面临高考,丈夫在外地工作,国保大队陈志以了解为由到学校骚扰孩子;给孩子带来身心的伤害。周雅

2015-06-06: 辽宁省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功学员周雅芳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凌源市三道河子乡法轮功学员周雅芳2014年11月13日在讲真相时,遭国保大队陈志等人绑架,至今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看守所,周雅芳在关押期间不放弃信仰、反迫害,遭警察殴打。家属几次去要人他们无理由不放人,周雅芳的双方老人、孩子带来痛苦和伤害。周雅芳的孩子面临高考,丈夫在外地工作,国保大队陈志以了解为由到学校骚扰孩子;给孩子带来身心的伤害。周雅芳所谓的案卷已到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4-12-08: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三道河子周亚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凌源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绑架。凌源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志参与,对周围民众叫喊“我就是恶警陈志。同时三道河子派出所配合北炉派出所,并对周亚芳非法抄家,抢走私人财物,现周亚芳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11月28日,凌源国保大队对周亚芳行政拘留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

2014-12-08: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三道河子周亚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凌源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绑架。凌源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志参与,对周围民众叫喊“我就是恶警陈志。同时三道河子派出所配合北炉派出所,并对周亚芳非法抄家,抢走私人财物,现周亚芳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11月28日,凌源国保大队对周亚芳行政拘留继续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1249.html

2014-12-03: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转入看守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绑架,家被抄。一起被绑架的马凤娥现已回家。周亚芳非法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十五天后,没放人又被强行转入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40.html

2014-12-03: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转入看守所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绑架,家被抄。一起被绑架的马凤娥现已回家。周亚芳非法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十五天后,没放人又被强行转入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40.html

2014-11-15: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两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绑架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马凤娥,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绑架。同时凌源国保大队参与,三道河子派出所配合北炉派出所,对上述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周亚芳、马凤娥现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4-11-15: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两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绑架
2014年11月13日上午,三道河子法轮功学员周亚芳、马凤娥,在北炉讲真相时,遭北炉派出所绑架。同时凌源国保大队参与,三道河子派出所配合北炉派出所,对上述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周亚芳、马凤娥现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69.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8-04: 珍惜诉江潮中的生路 不要再枉判法轮功学员
凌源法轮功学员致参与周亚芳冤案的公检法人员的一封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4/珍惜诉江潮中的生路-不要再枉判法轮功学员-313560.html

2014-11-15: 凌源市国保大队
值班电话 6883028 6081
王桂林 6882219 6078 * 13704917349(678580)
张利平 6883208 6079 * 13942186550(676645)
赵凤臣 6883208 6080 * 13942176311(676879)
任胜军 6883208 6082 13384218811 *
陈志 6883208 6081 * 13188191895
张树联 6883208 6083 * 13842156826(676609)
郑兴武 6883208 * * 13516019104
史振堂 6883208 * * 13591899090
王宇 6883208 6081 * 15942166667(718671)
陈卫东 6883208 * * 13842174088
●陈志亲戚
马成成(陈志同学)宋杖子镇宋杖子村马杖子村民组 0421-6156601
孟宪春:宋杖子镇宋杖子村村长        0421-6157098
陈秀芝(陈志亲戚)               0421-6157552
北炉派出所
禹树国 13500419162
潘志涛   13634938070
韩立臣 13238916653
张林 13470243998
腾成 15902443600
尹国旗 13154212675
秦利双 15942145044
冀年贺 13942152278
三道河子派出所
马广胜 6257006  13842181232
裴仁 13470228109
卢彦文 13591853298
韦忠全 1394214622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