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卢俊

卢俊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女士
女, 49
个人情况: 原籍凤城市刘家河镇徐家台大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7-0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起诉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交叉列在: 辽宁 > 丹东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1-09:辽宁省凤城市大法弟子卢俊再次被骚扰 2021年的七月份派出所的四、五个警察开车到卢俊干活的饭店找卢俊,当时卢俊不在饭店,饭店老板问:卢俊有什么事,警察说:我们看一看她是不是在这。老板说:她已下班,他们就走了。 前两天,11月6日一位曾姓的刘家河派出所年轻警察,给卢俊打电话,伪善的说:你是不是在外地,卢俊说:找我什么事?那人说:对你五年的监控,要向上面做交代,现在我加你微信,你拿着身份证给我截

2021-11-09:
辽宁省凤城市大法弟子卢俊再次被骚扰
2021年的七月份派出所的四、五个警察开车到卢俊干活的饭店找卢俊,当时卢俊不在饭店,饭店老板问:卢俊有什么事,警察说:我们看一看她是不是在这。老板说:她已下班,他们就走了。

前两天,11月6日一位曾姓的刘家河派出所年轻警察,给卢俊打电话,伪善的说:你是不是在外地,卢俊说:找我什么事?那人说:对你五年的监控,要向上面做交代,现在我加你微信,你拿着身份证给我截个屏,你就不用到派出所来了,请你配合一下我的工作。卢俊说:你们想干什么?能不能不打扰我的生活?那个警察用办公室的座机打的电话,脸上还戴个大口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9/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3450.html#21118224149-1

2015-03-31:被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凤城卢俊上诉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女士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卢俊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近日法院将案卷移交丹东市检察院,律师说二审有可能开庭。 卢俊女士,四十九岁,家住凤城市通远堡镇向阳社区陈大沟,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丹东市公安局伙同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QQ空间转载有关法轮功的文章,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

2015-03-31: 被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凤城卢俊上诉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女士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卢俊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近日法院将案卷移交丹东市检察院,律师说二审有可能开庭。

卢俊女士,四十九岁,家住凤城市通远堡镇向阳社区陈大沟,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丹东市公安局伙同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QQ空间转载有关法轮功的文章,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谎称她女婿因打架被抓,让她去一趟,把卢俊骗到派出所。之后抢走卢俊的钥匙,闯入她家中把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等全部劫走,还将邻近卢俊女儿家的电脑也一起抢走,并把其女儿、女婿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做询问笔录后放回。

当晚,卢俊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迫害。七月三日,卢俊的女儿收到一张对卢俊的非法“拘留通知书”;八月一日,又收到一张非法的“逮捕通知书”,上面盖的都是凤城市公安局的公章,警察心虚不敢在通知书上署名。参与迫害的公安机关人员:通远堡派出所崔常云、曾庆有;丹东网安支队大队长李强、民警赵德强。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凤城法院对卢俊非法庭审。公诉人称卢俊在QQ空间转载了九十多篇法轮功的文章,律师纠正,其实只有十三篇有关法轮功的文章,并指出公民言论、出版的自由受宪法保护,转载、传播法轮功的文章不违法。

律师又从电脑、网络、打印机、书籍等方面不构成犯罪的角度,为卢俊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多次申明,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观,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查遍中国所有的法律,没有一条是给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的。但审判长潘淑琴拒绝接受律师合理、合法的辩护意见。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凤城法院对卢俊被非法判刑三年。卢俊不服,上诉至丹东市中级法院,二审法官是冯泰昆。据悉,案卷现已移交丹东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1/被非法判刑三年-辽宁凤城卢俊

2015-02-11: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卢俊被非法判三年 已上诉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恶警与凤城市公安局及下属通远堡镇派出所警察合谋绑架。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骗说她女婿因打架被拘留,让她马上去通远堡派出所一趟,卢俊信以为真,去到后就被绑架。 十二月四日凤城市法院对卢俊非法庭审。家人聘请北京律师为其无罪辩护。李丹和潘淑琴二人根本不听律师的依法辩护,于十二月十二

2015-02-11: 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卢俊被非法判三年 已上诉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恶警与凤城市公安局及下属通远堡镇派出所警察合谋绑架。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骗说她女婿因打架被拘留,让她马上去通远堡派出所一趟,卢俊信以为真,去到后就被绑架。

十二月四日凤城市法院对卢俊非法庭审。家人聘请北京律师为其无罪辩护。李丹和潘淑琴二人根本不听律师的依法辩护,于十二月十二日非法下判决,诬判卢俊三年。卢俊提出上诉。

卢俊上诉聘请的辩护律师已将委托书交到丹东市中级法院,办案人叫冯泰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1/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4303.html

2014-11-13: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已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属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伙同通远堡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卢俊的钥匙,非法入室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籍。 二零一四年十月下旬,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崔常云将构陷卢俊的案子移交凤城检察院。近日,凤城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员李红鸽将卢俊非法起诉到凤

2014-11-13: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已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属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伙同通远堡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卢俊的钥匙,非法入室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籍。

二零一四年十月下旬,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崔常云将构陷卢俊的案子移交凤城检察院。近日,凤城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员李红鸽将卢俊非法起诉到凤城法院。
卢俊的家属去法院找负责人,法院不让见人。

办案人叫季龙斌,办公室电话:0415-22777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27.html

2014-10-24: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被诬陷案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4/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9374.html

2014-10-24: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被诬陷案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4/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9374.html

2014-10-14:辽宁凤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九月,辽宁凤城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莉被非法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金彪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卢俊、姜凤丽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一、王莉被凤城法院劫持入狱 王莉,女,五十五岁,家住凤城市内。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王莉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到东港市长安镇讲真相,遭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五点左右,长安派出所恶警将二人劫持至凤城

2014-10-14: 辽宁凤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九月,辽宁凤城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莉被非法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金彪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卢俊、姜凤丽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一、王莉被凤城法院劫持入狱

王莉,女,五十五岁,家住凤城市内。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王莉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到东港市长安镇讲真相,遭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五点左右,长安派出所恶警将二人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并伙同国保大队队长陈斌等恶警非法抄了王莉的家。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趁看守警察睡着时机智走脱。

接着凤城市政法委六一零与公、检、法合谋将王莉非法判刑一年半,王莉因身体状况被“保外就医”。此后凤城国保大队陈斌、法院的不法人员多次骚扰王莉,逼她签字,强迫王莉定期“检查身体”。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早晨八点多,以凤城市法院刑事庭李晓东为首的五、六个不法人员,将王莉从家中绑架。李晓东拿着手铐,威胁王莉不走就给戴手铐,并骗她丈夫说如果检查身体不合格晚上给送回来,结果将王莉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莉被强迫吃降压药。王莉家属去法院问抓人原由,法院人员借口是“强制收监”。

八月十九日,王莉被非法送进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女二所)。

二、金彪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

金彪,男,三十岁,家住凤城市天河湾,原凤城袁家沟钢厂工人。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指使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汪峰等警察,在金彪家楼道暗处蹲坑多时,将从外面回来的金彪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五十余本、《明慧周刊》一百余本、真相资料、破网软件和一部苹果手机。据悉,丹东网警特务自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就开始非法监控金彪上网。

金彪被绑架一周后见过一次律师(本地律师),之后与律师之间的会见便被无理阻止。家属找凤山分局汪峰,汪峰推说案子在何岫泽手中。当家属找到凤山分局警察何岫泽时,何推说“上面不让见”。

八月四日,凤山分局返还金彪家属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主机箱。一周后,何岫泽将诬陷金彪的案子移交凤城检察院二科(起诉科),检察员李丹是参与构陷金彪的主要责任人。

九月二十三日,凤城市法院对金彪进行非法庭审,金彪家属聘请北京正义律师为金彪做无罪辩护。开庭前,审判长潘淑琴欲阻止律师提法轮功,被律师平和的几句话,说的无言以对。

律师直言:“我查遍了所有的法律,至今还没看到有哪一条法律把法轮功定为邪教。”律师从“信仰合法”的角度,为金彪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庭立即无条件释放金彪。

金彪当庭表示:“法轮功让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使我身心受益。我声明,在警察威逼下所写的所谓“悔过书”全部作废,我要坚持修炼法轮功。”

最后审判长潘淑琴称合议后再作宣判,遂宣布休庭。

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凤城法院审判长潘淑琴,审判员季龙斌、成平均,书记员左伟虹;凤城检察院公诉人唐金凤、关坤玉;凤城政法委六一零李洪泉在台下“坐镇”;凤城检察院公诉科赵运双,在旁听席发短信,递纸条,操控唐金凤构陷金彪。赵运双曾多次充当所谓的公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表现非常邪恶。赵运双手机 13354159997 住宅:0415-8125008

三、卢俊被凤城检察院非法起诉

卢俊,女,五十多岁,原籍凤城市刘家河镇徐家台大队,现住凤城市通远堡镇。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卢俊领着八岁的女儿陈美颖去北京上访,被天安门前的警察绑架到前门派出所,后转至丹东驻京办事处关押两天后,被刘家河派出所刘明利、伊晓东和镇政府徐俊玲劫持回凤城。坐火车回来的途中,刘明利把卢俊的左手铐在火车的暖气管子上,一直到下车才松开。下车后将卢俊投进凤城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被刘家河派出所勒索二千元钱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二、三月份,卢俊去娘家看望有病的父亲,弟兄山派出所的两名警察无任何理由地闯进卢俊娘家,抢走大法书,把卢俊绑架到弟兄山派出所,等在那里的刘家河派出所齐文林和刘明利将卢俊劫持到刘家河派出所,扬言要劳教,理由是有人说卢俊仍在学法轮功,卢俊讲明真相后被放回家。之后几年里,镇政府徐俊玲,刘家河派出所伊晓东和刘明利曾三次到卢俊家里无理骚扰。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伙同凤城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访问互联网时涉及到法轮功信息,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谎称其女婿因打架被抓,让她去一趟,把卢俊骗到派出所。之后抢走卢俊的钥匙、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还将邻近卢俊女儿家的电脑也一起抢走,并把其女儿、女婿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由丹东网警非法做笔录,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崔常云(办案人)参与构陷卢俊

七月三日,卢俊的女儿收到一张对卢俊的非法“拘留通知书”;八月一日,又收到一张非法的“逮捕通知书”,上面盖的都是凤城市公安局的公章,警察心虚不敢在通知书上署名。

八月八日,本地律师见过卢俊卢俊和二十名犯人住在一起,其中还有患艾滋病和梅毒的患者。后通远堡派出所返还卢俊家人一部电脑,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至今未返还。九月末,通远堡派出所将诬陷卢俊的案子移交凤城市检察院二科(公诉科),孙姓检察员参与构陷。

四、姜凤丽被宝山派出所张平先绑架

姜凤丽,女,五十多岁,家住凤城市宝山镇岔路村,原宝山镇粮库核算员。修炼法轮大法后,姜凤丽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同事都很赞赏她。从九九年至今,姜凤丽坚持“真、善、忍”信仰,遭中共邪党多次骚扰、绑架、抄家、送洗脑班、判刑等迫害。

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姜凤丽在宝山汽车站遇到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给了张一个翻墙软件,张平先当即打电话到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刘贵科与两个年轻警察赶到后,将姜凤丽绑架。

九月十八日下午,姜凤丽八十三岁的老父亲由亲属陪同到派出所要人,张平先不在。亲属打电话找到张平先,张平先说他在外地。亲属说:“如果你不见我们,老人就不走。”张平先关机。不一会儿,出来一名警察,自称姓于,把老人领进一间屋子,让他看在姜凤丽家抄走的大法书、师父法像、《明慧周刊》等,并说案子已经送到检察院了。九月二十二日,律师到丹东看守见过姜凤丽。据姜凤丽讲,几天前,张平先找她问了一些事情,她没配合。张平先说:“我很后悔,你也别恨我,你给我三退吧。”可是张平先回派出所就凑材料,将姜凤丽非法批捕。

张平先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二年在凤城公安局国保大队当警察,二零一二年末调宝山派出所任副所长。张平先在国保大队期间,曾参与绑架、构陷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致使曲山林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间接迫害致死,梁运成、焦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夏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从二零零八年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就不断地给张平先打真相电话劝善。每次与法轮功学员对话,张平先都表示接受真相,同意“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然而每次“悔过”之后,他都变本加厉地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伪君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辽宁凤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298962.html

2014-10-01:2014年7月2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金彪、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指使凤城当地警察绑架。9月23日,金彪在凤城法院被非法庭审,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卢俊被诬陷的案子已移交凤城市检察院二科,由孙姓检察员负责。2014年9月7日,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姜凤丽在宝山汽车站被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指导员刘贵科与两个年轻警察绑架。姜凤丽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目前卢俊、姜凤丽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2014-10-01: 2014年7月2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金彪、卢俊被丹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指使凤城当地警察绑架。9月23日,金彪在凤城法院被非法庭审,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卢俊被诬陷的案子已移交凤城市检察院二科,由孙姓检察员负责。2014年9月7日,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姜凤丽在宝山汽车站被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指导员刘贵科与两个年轻警察绑架。姜凤丽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目前卢俊、姜凤丽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金彪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8403.html

2014-08-27:凤城王丽、卢俊、金彪被迫害现状近期情况 八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王丽的丈夫见过王丽。十九日,王丽既被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女二所)。 卢俊仍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但对其案还在通远堡派出所。 对金彪的诬陷案子已被送到凤城检察院二科,主管此案的人叫李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7/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

2014-08-27: 凤城王丽、卢俊、金彪被迫害现状近期情况
八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王丽的丈夫见过王丽。十九日,王丽既被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女二所)。

卢俊仍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但对其案还在通远堡派出所。

对金彪的诬陷案子已被送到凤城检察院二科,主管此案的人叫李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7/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41.html

2014-07-27:辽宁凤城市卢俊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7月2日,丹东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伙同凤城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访问互联网时涉及到法轮功信息,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谎称其女婿因打架被拘,让她去一趟,把卢俊骗到派出所。之后抢走卢俊的钥匙、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还将邻近卢俊女儿家的电脑也一起抢走,并把其女儿、女婿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卢俊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2014-07-27: 辽宁凤城市卢俊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7月2日,丹东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伙同凤城通远堡派出所警察,借口卢俊在访问互联网时涉及到法轮功信息,以非法手段诱捕卢俊。他们先给卢俊打电话,谎称其女婿因打架被拘,让她去一趟,把卢俊骗到派出所。之后抢走卢俊的钥匙、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还将邻近卢俊女儿家的电脑也一起抢走,并把其女儿、女婿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卢俊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7/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256.html

2014-07-10:辽宁丹东凤城市金彪、卢俊被丹东网警绑架 2014年7月2日下午3点左右,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金彪在自家楼道里被蹲坑的警察绑架。据悉,丹东网警自2013年12月就开始长期监控金彪(用手机上网),半年多后,丹东公安局网警支队伙同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绑架了金彪,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卢俊是用电脑上网)。金彪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卢俊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www

2014-07-10: 辽宁丹东凤城市金彪、卢俊被丹东网警绑架
2014年7月2日下午3点左右,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金彪在自家楼道里被蹲坑的警察绑架。据悉,丹东网警自2013年12月就开始长期监控金彪(用手机上网),半年多后,丹东公安局网警支队伙同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绑架了金彪,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凤城市通远堡镇法轮功学员卢俊卢俊是用电脑上网)。金彪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卢俊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0/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09.html

2014-07-06: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卢俊被关押到看守所 辽宁丹东凤城通远堡法轮功学员卢俊现被劫持到丹东市看守所,距离东港不远的那个看守所。看守所不让亲人接见,只让送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二零一四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1.html

2014-07-06: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卢俊被关押到看守所
辽宁丹东凤城通远堡法轮功学员卢俊现被劫持到丹东市看守所,距离东港不远的那个看守所。看守所不让亲人接见,只让送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二零一四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1.html

2014-07-05: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被劫持至丹东,现下落不明 2014年7月2日,在丹东市网警的指使下,凤城市通远堡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了通远堡法轮功学员卢俊,藉口是由IP地址跟踪到她上网。卢俊已被丹东网警绑架至丹东,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7-05: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卢俊被劫持至丹东,现下落不明
2014年7月2日,在丹东市网警的指使下,凤城市通远堡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了通远堡法轮功学员卢俊,藉口是由IP地址跟踪到她上网。卢俊已被丹东网警绑架至丹东,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7-03: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卢俊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中午,丹东市通远堡镇大法弟子卢俊被丹东来的人伙同通远堡派出所恶警绑架,抄走打印机、电脑和大法书籍。由丹东警察非法询问,藉口是由IP地址查到她上网,把卢俊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后,强行拿走她家钥匙到她家抢走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大法书,师父法像,磁带等,还把临近女儿家电脑一起抢走,并把女儿,女婿带到通远堡派出所非法询问是否学法轮功的。家属到派出所

2014-07-03: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卢俊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中午,丹东市通远堡镇大法弟子卢俊被丹东来的人伙同通远堡派出所恶警绑架,抄走打印机、电脑和大法书籍。由丹东警察非法询问,藉口是由IP地址查到她上网,把卢俊绑架到通远堡派出所后,强行拿走她家钥匙到她家抢走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大法书,师父法像,磁带等,还把临近女儿家电脑一起抢走,并把女儿,女婿带到通远堡派出所非法询问是否学法轮功的。家属到派出所问为甚么抓人,派出所不与回答。也不让见人。

晚五点半左右,卢俊被丹东网警直接劫持至丹东,不知关押在哪儿,说是三天后给家属信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08.html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15-03-31: 丹东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滨江西路1号
邮编:118002 电话:0415-6178968
检察长:段文龙
副检察长:于长瑞
公诉一处处长:李琦
副处长:颜承勋、苏凤琴
公诉二处处长:于彦林
副处长:张志伟
检察官:张厚君、栾琦
责任编辑:邹吉峰

2014-07-27:
崔长云,通远堡派出所警察,迫害卢俊的主要责任人(办案人)。

参与迫害卢俊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电话:
凤城市通远堡派出所警员:崔长云,手机13841522433,(18641532567)
凤城市通远堡派出所所长:陈立新,手机13941524995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斌 手机13941595556,宅0415-8129818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春伟 手机13941512545
凤城市政法委书记:丁文波 手机15841502111
凤城市政法委副书记:李洪全 办0415-6808612,宅0415—8126046,手机13941595008
凤城市政法委六一零主任:花吉强 手机13841562633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孙云涛 手机13942552111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政治处主任:沙月霞 手机:13841593886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杜国军 手机15841563592、13842503900
丹东国保支队电话监控中心主任:毕克山 手机15102430243
丹东国保支队网络大队队长(网络监视监控中心主任):邹德东 手机15945744157。
丹东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案件侦查): 0415-2103310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红月,此人多次参与监控、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 0415-2103387办、0415-2140369宅、13019695759手机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李强,利用网络监控法轮功学员,出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电脑检测报告。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0-24: 负责人 李红歌
电话 0415--6276219

2014-07-05:
丹东国保支队网络大队队长(网络监视监控中心主任)邹德东,手机:15945744157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政委 郑浩  0415-2103254(办)、0415-2029958(宅)、13841539166(手机)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杨红月 0415-2103387(办)、0415-2140369(宅)、13019695759(手机)
丹东国保支队长孙运涛,手机:1394255211
丹东国保支队政委王颜之,手机:13704255189
丹东国保支队政治处主任沙月霞,手机:13841593886 0415-2166936(宅)
丹东国保支队副支队长于德庆,手机:15914504156 、0415-2103320(办)、0415-3175188(宅)
丹东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雷和荣,手机:13942530048
丹东国保支队办公室主任李德顺,手机:15941558850
丹东国保支队副队长、“反×教支队”(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队长杜国军,手机:15841563592、13842503900 、0415-2103329(办)
丹东国保支队宗教大队大队长辛吉春,手机:13941589238
丹东国保支队电话监控中心主任毕克山,手机:1510243024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