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 >> 包艳

女, 59
个人情况: 退休前是抚顺市清原县卫生局药检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 抚顺 清原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8-06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雷(张蕾)
夫妻/父母: 包艳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皇姑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10-21:辽宁省清原县包艳10月20日取保候审从沈阳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32.html

2017-10-21: 辽宁省清原县包艳10月20日取保候审从沈阳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32.html

2017-10-15:包艳在沈阳市看守所被迫害致行走艰难 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被劫持在沈阳市看守所二十多天,已被迫害的行走艰难、吃力。年近九十岁的母亲期盼女儿早日回家。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在抚顺市清原县,沈阳市皇姑区新乐派出所赵姓等警察在清原县国保警察配合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包艳,抢走包艳家里的大量私有财物,其中有电脑、大量现金(十多万元)、多个银行卡、工资卡、身份证等。 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和儿子

2017-10-15: 包艳在沈阳市看守所被迫害致行走艰难
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被劫持在沈阳市看守所二十多天,已被迫害的行走艰难、吃力。年近九十岁的母亲期盼女儿早日回家。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在抚顺市清原县,沈阳市皇姑区新乐派出所赵姓等警察在清原县国保警察配合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包艳,抢走包艳家里的大量私有财物,其中有电脑、大量现金(十多万元)、多个银行卡、工资卡、身份证等。

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和儿子相依为命,多年来就想为儿子在沈阳买个房子,包艳刚刚卖了在清原县的房产,加上多年的积攒、孩子已故父亲留给孩子的钱财等多方凑集,多年的愿望刚刚要实现,钱财却又被沈阳警察抢走。

最近包艳及儿子回到清原母亲家居住,沈阳的租住房中没人居住,在绑架包艳之前,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已经私自撬开包艳租住房门,非法闯入、抢劫。

包艳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短短二十几天,从一个健康的人被迫害成行走吃力,双腿肿胀。

刚刚过完中秋佳节,一扇铁窗阻隔了母子家人团圆。每逢佳节倍思亲,年近九十岁的母亲需人照顾,日日期盼孝顺的女儿早日回家。

四年前,沈阳大东区公安警察曾去包艳租房处绑架,包艳从四楼跳下摔成重伤,当时,大东区警察怕担责任,放包艳回家。此后包艳流离失所。现在包艳身体基本恢复,又被绑架。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受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希望沈阳市公安人员能够守住做人的良知,不要参与迫害善良的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包艳在沈阳市看守所被迫害致行走艰难-355489.html

2017-10-01:沈阳市皇姑区国保私自撬开法轮功学员包艳租住房抢劫现金等补充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在家中没有人的情况下,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警察私自撬开房门,警察私自闯入,包艳家中的物品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现金(接近12万,是准备给孩子在沈阳买房子的钱)、银行卡、工资卡等被抢劫一空。 最近包艳及儿子回到清原母亲家居住,沈阳的租住房中没人居住,在包艳被绑架(

2017-10-01: 沈阳市皇姑区国保私自撬开法轮功学员包艳租住房抢劫现金等补充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在家中没有人的情况下,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警察私自撬开房门,警察私自闯入,包艳家中的物品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现金(接近12万,是准备给孩子在沈阳买房子的钱)、银行卡、工资卡等被抢劫一空。

最近包艳及儿子回到清原母亲家居住,沈阳的租住房中没人居住,在包艳被绑架(包艳是在2017年9月20日上午在清原被绑架的)之前,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已经私自撬开包艳租住房门闯入,警察撬门的理由只是想找包艳调查一个人,问问包艳认识不认识?就这个理由,在居民不在的情况下,就撬开房门,入室抢劫。包艳在清原的房子卖了以后,凑了一些现金及银行卡,准备给儿子在沈阳买楼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4571.html

2017-09-28: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警察私自撬开法轮功学员包艳租住房抢劫现金等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在家中没有人的情况下,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警察私自撬开房门,警察私自闯入,包艳家中的物品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现金(接近12万,是准备给孩子在沈阳买房子的钱)、银行卡、工资卡等被抢劫一空。 最近包艳及儿子回到清原母亲家居住,沈阳的租住房中没人居住,在包艳被绑

2017-09-28: 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警察私自撬开法轮功学员包艳租住房抢劫现金等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沈阳的租住房,在家中没有人的情况下,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警察私自撬开房门,警察私自闯入,包艳家中的物品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现金(接近12万,是准备给孩子在沈阳买房子的钱)、银行卡、工资卡等被抢劫一空。

最近包艳及儿子回到清原母亲家居住,沈阳的租住房中没人居住,在包艳被绑架(包艳是在2017年9月20日上午在清原被绑架的)之前,皇姑区国保大队及新乐派出所警察已经私自撬开包艳租住房门闯入,警察撬门的理由只是想找包艳调查一个人,问问包艳认识不认识?就这个理由,在居民不在的情况下,就撬开房门,入室抢劫。包艳在清原的房子卖了以后,凑了一些现金及银行卡,准备给儿子在沈阳买楼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2017-09-24:沈阳警察非法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辽宁省沈阳市发生了数起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目前已知被非法抓捕的有:刘秀春、姚淑霞、于昌艳、于丽、董志娟、韩继敏、包艳等,概况如下: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八时左右,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秀春,女,五十三岁,在其儿子家中帮忙装修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姚淑霞,女,六十岁;及在其家中的另几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警察没有

2017-09-24: 沈阳警察非法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辽宁省沈阳市发生了数起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目前已知被非法抓捕的有:刘秀春、姚淑霞、于昌艳、于丽、董志娟、韩继敏、包艳等,概况如下: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八时左右,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秀春,女,五十三岁,在其儿子家中帮忙装修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姚淑霞,女,六十岁;及在其家中的另几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警察没有通知家属,只有装修工人在场。

随即刘秀春地处大东区的出租房屋及地处沈河区的房屋遭到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台历、耗材等大量私人物品。晚上家属到大东区各派出所及刘秀春自己家所在地大南派出所去找人,他们均否认出警抓人。经调查得知,非法抓人的是皇姑区辽河派出所警察。

刘秀春、姚淑霞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家属焦急万分。

于昌艳(抚顺清原人),家住沈阳市沈北区大学城碧桂园小区。九月二十日上午在家中被沈阳市皇姑区陵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家被非法查抄,警察说于昌艳发《九评共产党》。

于昌艳曾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在沈阳市道义街道封闭小区华强城发资料,被小区保安诬告,遭道义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董志娟,家住沈阳市沈北区。九月二十日上午在上班途中开车时被于洪区陵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车中的真相资料被抢走;警察到家中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被抢劫。其中有个警察叫石雪峰。

于丽,沈阳市沈北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早晨在家中被皇姑区公安警察非法抓走。

韩继敏,男,五十多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子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早上六点二十分左右在马三家市场自己拉货回来时,被四~五个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一共有两台车,警察胁迫其妻子回家进行抄家,屋里被翻的一片狼藉,抢走法轮大法书籍若干本,还有许多真相资料、耗材等,扣押私家车一台。韩继敏被劫持到马三家派出所,其中一个是于洪分局警察,其余均是当地派出所警察。韩继敏现已被关押至当地看守所。

包艳,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包艳在清原县母亲家被绑架,是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等警察配合沈阳警察(可能是沈阳大东区警察)一起绑架的,说是结案。沈阳警察不顾包艳母亲八十八岁高龄,非法抄家,老太太被惊吓着了。

四年前,沈阳大东区公安警察曾去包艳租房处抓人,包艳从四楼跳下摔成重伤,当时,大东区警察怕担责任,放包艳回家。此后包艳流离失所。现在包艳身体基本恢复,又被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4/沈阳警察非法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354112.html

2017-09-21: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遭非法抓捕 2017年9月20日上午,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她母亲家里遭抓捕,其中有清原县国保队长郑志文。其他人员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1/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998.html

2017-09-21: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遭非法抓捕
2017年9月20日上午,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包艳在她母亲家里遭抓捕,其中有清原县国保队长郑志文。其他人员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1/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998.html

2014-05-01:沈阳张雷遭绑架 母亲包艳被逼跳楼重伤 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将近九点,家住沈阳小河沿附近三十一岁的张雷刚刚到家,被敲门的五、六个沈阳警察绑架。当时张雷的母亲包艳从清原县到沈阳看望儿子,听到警察问张雷:“你妈在家不?”因为她亲身经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想再遭绑架折磨,为躲避迫害,从四楼跳下,造成右脚脖骨粉碎性骨折、腰部摔坏。 五十七岁的包艳当时爬到对面楼的五楼一家,这家人没敢收留,于晚上10

2014-05-01: 沈阳张雷遭绑架 母亲包艳被逼跳楼重伤
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将近九点,家住沈阳小河沿附近三十一岁的张雷刚刚到家,被敲门的五、六个沈阳警察绑架。当时张雷的母亲包艳从清原县到沈阳看望儿子,听到警察问张雷:“你妈在家不?”因为她亲身经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想再遭绑架折磨,为躲避迫害,从四楼跳下,造成右脚脖骨粉碎性骨折、腰部摔坏。

五十七岁的包艳当时爬到对面楼的五楼一家,这家人没敢收留,于晚上10点多将包艳送到小津桥附近的姜君家。三、四个小时后沈阳国保警察来到姜君家,将包艳、姜君绑架。据悉,警察从姜君家抢走现金三、四万元。包艳被送到医院,医生说:手术需要四、五万元。

后来才知道这是有预谋的绑架案件,沈阳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据中华派出所办案警察说,当天在该派出所就抓了十多人,他们把这次绑架称为“420”大案,由沈阳市国保大队操控。
.......

包艳遭受的迫害

包艳退休前是抚顺市清原县卫生局药检所职工。修炼前患严重的神经衰弱,六年来的时间都是整夜不能入眠,期间不停的医治不见好转,民间配的药别人吃了睡几天不醒,她吃了一点作用不起,身体被折磨的只有七十来斤。九七年喜得宝书《转法轮》,只看几页,长期因神经衰弱而失眠的她就睡着了,从此身心健康。包艳的婆婆和丈夫都看到了她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的巨大变化,给他们家庭带来的诸多益处,因此他们都跟着听法、炼功,老人的心脏病好转,都不用吃药了,眼睛看东西比以前清楚了很多,她丈夫的高血压病也开始好转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全家人都支持包艳修炼法轮功。

修炼前包艳他们家由婆婆主持,她和婆婆、丈夫关系也很紧张。修炼后的包艳不再记恨婆婆给他们夫妻间造成的矛盾、对自己的谩骂。在家做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婆婆生病时她请假护理、精心调理三餐,她丈夫和朋友说:包艳对我妈比亲生儿女都好。

二零零零年底,包艳依法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当地后送到抚顺吴家堡劳动教养院迫害三个多月。二零零一年下半年,回来后被单位勒索三千元;交卫生局“保证金”二万元(还有五千元没返还),否则不让上班。上班后每月只给二百元生活费,扣除其它费用每月只剩三十至六十元。

包艳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多。二零零二年八月,被三环社区的主任金严、工作人员王晶等人劫持,当时金严和另一人到另一个屋里去了,王晶给公安打电话构陷她,包艳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在外。包艳离家给家人造成极大伤害。假如当初社区的王晶不构陷她,包艳不会流离失所,他们一家人也许正在过着平淡的生活。

包艳被迫在外流离失所期间,经历了婆婆故去、丈夫早逝,儿子历经初三、高中、高考关键时期。公安警察和社区人员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包艳的家就是其中一例。包艳一人在外流离失所,没有经济来源、没有住房、还要躲避中共的迫害,三年多的时间,期间所经历的艰辛和痛苦用语言都无法表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沈阳张雷遭绑架-母亲包艳被逼跳楼重伤-290759.html

2014-04-27:沈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情况补充 ◇2014年4月24日上午9点至10点期间,辽宁沈阳市七八个警察开两辆警车,由一辆红色轿车领路,闯到皇姑区明廉地区法轮功学员李秀梅才租住房,非法抄家,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李秀梅被绑架。 ◇沈阳市二经街派出所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丽从24日至今遭监控。 ◇4月24日上午八、九点钟,沈阳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吴宏新女士家,将吴宏新绑架。大约同一时间,经营饭店的齐

2014-04-27: 沈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情况补充
◇2014年4月24日上午9点至10点期间,辽宁沈阳市七八个警察开两辆警车,由一辆红色轿车领路,闯到皇姑区明廉地区法轮功学员李秀梅才租住房,非法抄家,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李秀梅被绑架。

◇沈阳市二经街派出所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丽从24日至今遭监控。

◇4月24日上午八、九点钟,沈阳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吴宏新女士家,将吴宏新绑架。大约同一时间,经营饭店的齐向阳及其妻子以及三名服务员也一起被非法劫持。据悉,齐向阳已被劫持到沈阳看守所,三名服务员于4月25日凌晨,已回家。

◇在皇姑区塔湾附近的陈超夫妇也被绑架,留下一男一女两名幼儿,无人照料。

◇王喜岩4月24日早五点左右在大石桥宾馆被劫持。

◇刘传深4月24日上午十点左右在马路湾被劫持。

◇沈阳法轮功学员陈超和他的妻子24日被绑架,他们夫妻在塔湾开汽车维修部。

◇24日下半夜,在小津桥附近居住的小慧被绑架。屋内有打印机等等许多物品。

◇4月24日,警察敲开法轮功学员张雷家门,问他妈在家不,他妈高燕从四楼跳下,于晚上10点多到的姜君家,后来都被国保绑架,警察从姜君家抢走现金三四万元。现在姜君家已被监控了。张雷也被抓了。

◇4月24日上午,沈阳法轮功学员刘传森在单位被绑架到中华派出所,同日被绑架的还有从亮,虎石台法轮功学员王喜岩在营口出差被绑架。三人于26日被劫持到造化看守所。据中华派出所办案警察说,当天在该派出所就抓了十多人。他们把这次绑架称为“420”大案,由沈阳市国保大队操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43.html#1442623758-1

2013-08-05:药检所职工炼功受益 受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卫生局药检所职工、法轮功学员包艳,五十五岁,修炼前患严重的神经衰弱有五、六年的时间了,身体被折磨的只有七十来斤。九七年喜得宝书《转法轮》,只看几页,长期因神经衰弱而失眠的她就睡着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二零零二年,清原镇三环社区王晶等人跟随中共参与迫害,包艳被迫离家,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期间婆婆、丈夫离世。 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包

2013-08-05:药检所职工炼功受益 受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卫生局药检所职工、法轮功学员包艳,五十五岁,修炼前患严重的神经衰弱有五、六年的时间了,身体被折磨的只有七十来斤。九七年喜得宝书《转法轮》,只看几页,长期因神经衰弱而失眠的她就睡着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二零零二年,清原镇三环社区王晶等人跟随中共参与迫害,包艳被迫离家,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期间婆婆、丈夫离世。

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包艳结婚后和公婆一起生活,家庭由婆婆主持,丈夫对母亲的吩咐言听计从,包艳生长在父母多加关爱的家庭,很难适应婆家的生活,因此夫妻、婆媳之间矛盾重重,甚至闹到了婚姻崩溃的边缘。后来包艳身体患有严重的神经衰弱,整夜整夜不能入睡。家中供的东西附到包艳身上,要包艳做什么什么……,达不到要求说捉谁,谁就来病,说去捉弄孩子,孩子就下不了地,到医院X光检查就是膝盖有骨刺,附体的要求达到了,第二天孩子就能走了,再检查骨刺没了,这些现象现代医学确实解释不了。

后来包艳被病(附体)折磨得身体极度消瘦,那时每顿能吃一大碗干饭、五个鸡蛋、一斤牛奶,外加菜,可是身体只有七十来斤。整夜不能入睡痛苦万分,听说的气功也都练过,也没解决问题;药物基本不起作用,民间配的药别人吃了能睡几天,她吃了一点作用不起。身体上的痛苦、家庭的矛盾折磨的她想离开人世解脱痛苦。

一九九六年,心力交瘁的包艳遇到了法轮大法,得到了《转法轮》,刚看书就有了困意,多少年了第一次睡了个好觉。此后每天晚上都看几页,就这样不知不觉中神经衰弱就好了,身体渐渐的也恢复了健康。很多人看到了包艳身体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因此也开始炼法轮功。

包艳通过学习《转法轮》解开了很多人生中的疑惑,不再计恨婆婆以往对丈夫的挑拨、对自己的谩骂,对儿子说:我现在修炼了,应该对你奶奶好。婆婆生病时她请假护理、精心调理三餐,她丈夫跟人说:包艳对我妈比亲生儿女都好。

包艳的婆婆和丈夫都看到了她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的巨大变化,给他们家庭带来的诸多益处,因此他们一家人都跟着听法、炼功,老人的心脏病渐渐好转,眼睛看东西比以前清楚了很多,她丈夫的高血压病也开始好转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全家人都支持包艳修炼法轮功。

二、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在单位受到的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江泽民团伙发动迫害法轮功,前任卫生局长陈贵生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包艳、郝英俊。

二零零零年底,包艳依法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当地后送到抚顺吴家堡劳动教养院迫害三个多月。二零零一年下半年,回来后被单位勒索三千元;交卫生局“保证金”二万元(还有五千元没返还),否则不让上班。上班后每月只给二百元生活费,扣除其它费用每月只剩三十至六十元。一到邪党的“恐惧日”,卫生局局长陈贵生、书记王忠武按照邪党下达的指令看管法轮功学员(怕去北京),指使药检所对法轮功学员包艳、郝英俊实施迫害,药检所的人看到包艳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都知道法轮功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单位的人说:包艳炼法轮功真是受益了,一看现在的包艳就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单位人不愿参与迫害,有时只好全单位外出旅游躲过这几天。

二零零二年,包艳被迫流离失所以后,时任卫生局长王淑燕、卫生局人事股长李广春参与迫害,先是要开除公职,报到县里没批;后把包艳的编制挪给别人,至今,包艳还属于编外人员,工资由卫生局防疫站支付。

▲三环社区王晶参与迫害,包艳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多

在正常的社会中,政府机构中没有社区。中国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社区(街办)只有一两个老年妇女坐班。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社区成为中共迫害善良人的帮凶,是中共监控民众的机构,用蝇头小利诱引闲人参与迫害法轮功,致使这些人犯下滔天大罪。就是社区人员参与迫害造成了包艳三年多有家不能回,丈夫早年离世。

二零零二年八月一天,包艳到居民家发真相材料,一个老太太(黄晓晨的母亲)经常看到包艳从家里出去,恶意的告诉了社区的人,三环社区的主任金严、王晶和另一个人跟踪包艳,把包艳劫持到三环社区,金严和另一人到另一个屋里去了,王晶给公安打电话构陷她,包艳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在外。包艳离家给家人造成极大伤害。假如当初社区的王晶不构陷她,包艳不会流离失所,他们一家人也许正在过着平淡的生活。

▲抚顺公安一处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在外流离失所的清原法轮功学员包艳、王勇被吉林省梅河市国安局、梅河市山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勇胳膊当时被突然上来的四、五个警察慌乱中掰断。三天后的晚上抚顺公安一处处长郝世福、警察张涛等人把包艳、王勇劫持到抚顺公安一处,她俩被戴上手铐、脚镣在沙发上呆一夜,第二天王勇的胳膊刚接好经过这样颠簸又断开了,抚顺公安一处勒索家人二万五千元钱,王勇被家人送到医院手术。包艳被送到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包艳娘家被勒索一万元钱才放回家中。回家不长时间,抚顺公安一处又来要绑架包艳,她只好离开家,再次被迫在外流离失所。

三、家人遭受的迫害

包艳被迫在外流离失所期间,经历了婆婆故去、丈夫早逝,儿子历经初三、高中、高考关键时期。公安警察和社区人员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包艳的家就是其中一例。

包艳离家在外近三年多,她婆婆、丈夫、儿子身心所承受的极大的压力。丈夫既要上班还要照管老母亲、儿子生活。虽然这样丈夫真心不想和她分开,但是那时他觉得包艳很难再回到家中,在别人的劝说下包艳丈夫曾三次想和包艳离婚。第一次在法院当领导的战友主动要帮助他离婚,已经说好了第二天去法院办离婚手续,可是当天这位战友就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身体受伤很重。过了一段时间,他又想离婚,就在要去法院的当天,老母亲去世了(老人的传统观念是不同意儿子离婚的),又没办成。第三次,要过年的时候,包艳回到家想和家人一起过年,她丈夫当面说了不想这样下去了,包艳尊重丈夫的意见同意了,第二天包艳就离开了家,不到半个月她的丈夫得了脑出血过早离开了人世,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造成的家庭悲剧。

包艳一人在外流离失所,没有经济来源、没有住房、还要躲避中共的迫害,三年多的时间,期间所经历的艰辛和痛苦用语言都无法表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5/药检所职工炼功受益-受中共迫害家破人亡-277689.html

2003-04-07:被非法劳教190人:王乐军、王庆才、毛秀梅、马艳春(2)、荆淑华、纱国林、黄久玲、于风英、郑广发、金凤芝、张传贵、丁力、胡乐升、郝英俊、李森林、孙宏森、徐俊英、张志琴、邵守连、薛伟、薛嘉程(2)、赵迎春、周玉英、霍桂英、贾长玲、陈宇亮、姜华、高才、许金平、张桂香、马秀文、刘山、周玉山、阮殿清(2)、鞠盈禄、何涛、李刚、盖永杰、王洪玉、刘利、王乐有、王素珍、徐秀芳、陈淑珍、封金英、吴玉桂、王光、赵

2003-04-07: 被非法劳教190人:王乐军、王庆才、毛秀梅、马艳春(2)、荆淑华、纱国林、黄久玲、于风英、郑广发、金凤芝、张传贵、丁力、胡乐升、郝英俊、李森林、孙宏森、徐俊英、张志琴、邵守连、薛伟、薛嘉程(2)、赵迎春、周玉英、霍桂英、贾长玲、陈宇亮、姜华、高才、许金平、张桂香、马秀文、刘山、周玉山、阮殿清(2)、鞠盈禄、何涛、李刚、盖永杰、王洪玉、刘利、王乐有、王素珍、徐秀芳、陈淑珍、封金英、吴玉桂、王光、赵明贵、于会才、肖辉业、周玉义、赵连凯、尹禄华、孙宏心、王秀霞、李文松、将春艳、王素容、王丽珍、来春莲、潘玉杰、吴作香、盖国清、李继业、刘军美、罗剑锋、林桂兰、刘春梅、詹玉兰、詹玉新、楚德福、王有才、韩桂兰、孙丽云(2)、马云香、程春香、田风琴、徐俊英、周玉芝(2)、张友金、王德军、王增顺、韩秀琴、程伟民、马熙军、王长琴、姜德芳、丁丽娟、李恒良(2)、王宏伟、黄玉平、张传文、姜伟杰、、王洪强、扑胜华、孙绍香、王秀芹、周茂兰、魏淑艳、王忠福、任国娟、戴季霞、李长海、周任芳、王素荣、隋英华、彭秀丽、王亚福、王淑云、周洪琴、姜艳、马德生、王国才(2)、张友会、崔来福、徐万友、马百超、刘桂清、赵家才、陈永乐、夏淑坤、崔桂英、刘桂英、周玉仁、包艳、张金生、任振芝(2)、张守慧、徐金忠、曹淑琴、周风云、周桂艳、王荣光、刘艳琴、王玉贵、赵保祥、将玉清、张琪、关艳、李朝宏、魏丽梅、刘志阳、李秀兰、崔桂莲、聂雪梅、郭维祥、张春芝(2)、曲桂珍、张杰、葛宝君、葛宝贵、黄宝玉、吴井祥、刘洪利、王金国、薛殿奎、宫秀杰、宫秀敏、藏玉兰、藏玉云、邱丽、刘广艳、刘伟、田慧景(2)、冯兆金、杨百良、王法香、贾中月、贾纪元、曹丽坤、都玉梅、高程英、周树友、王洋、李莉娟、史春芳、王艳玲、刘太、杜太、丁太、杜宝莲、刘青春、胡岩波(2)、姜桂兰、于晓梅、周洪琴、吴玉桂、赵廷珍、王燕玲、王丽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7/辽宁省清原县610凶犯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47882.html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3-11: 清原县邮编:113300 电话区号:024
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局 长:闫 军:15941316888
政 委:徐惠光:13841348866
副局长:杨洪刚:13942319596
孟繁龙:13504233066
刘 明:15842305333
于传波:13704934611

2023-07-09: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所长秦明,电话,13470566676
清原县大孤家镇派出所主办警察,李辉,电话,18741379599

2023-06-07:清原镇河北派出所
所长: 王东 15898389784
办案警察(指导员):徐国强 13904933110
清原镇逸夫小学
邵立贵 书记、校长15841328383
王素华 副校长 13942361018
王福学 副校长 13394227758

2023-02-25:红透山派出所所长:张亮 13942350606 固话 0413-53262110
副所长: 佟寅升 18041318434
副所长: 王森 18841353567

王窑村 支书 魏彦国 13663161180
永合会派出所电话0310-6787973
永年国保大队大队长:甄海东13513206665、0310-5132098(宅)

2023-02-15:清原县公安局人员信息 清原县电话区号:024 邮编:113300

闫军 公安局局长  15941316888
高峰 副县长 53075777 15304248888
孙雪 副县长 53070966 18641391922
崔京阁 副县长 53029290 13354138775
于福恩 党组成员 53075778 15941355788
朱跃军 党组成员 53035100 13504131588
姜兆军 四级调研员 53024526 13842331066
姜宝臣 办公室负责人 53022336 18241330633

清原县英额门镇政府工作人员:
杨雷 书记  1894031000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