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市 >> 韩静(韩晶)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3-2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市(哈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9-20: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峪含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因营救沈阳炼功法轮功学员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田金鑫、韩静、刘峪含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田金鑫四年、韩静一年半、刘峪含三年半。 目前案件正在上诉阶段,主要负责他们三人案件的主审法官是沈阳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的曹世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

2015-09-20: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峪含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因营救沈阳炼功法轮功学员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田金鑫、韩静、刘峪含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田金鑫四年、韩静一年半、刘峪含三年半。

目前案件正在上诉阶段,主要负责他们三人案件的主审法官是沈阳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的曹世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057.html#15920195-33

2015-04-23:跨省绑架 沈阳法院非法庭审田金鑫等三人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五名律师为三名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因法官等人屡屡违法庭审,最后正义律师退庭控告。 庭堂上,在律师的提问配合下,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先后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修炼法轮功的,以及为什么多年坚持修炼的原因,向在场人员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刘峪含坦荡直言:自己以前

2015-04-23: 跨省绑架 沈阳法院非法庭审田金鑫等三人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五名律师为三名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因法官等人屡屡违法庭审,最后正义律师退庭控告。

庭堂上,在律师的提问配合下,田金鑫、韩静和刘峪含先后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修炼法轮功的,以及为什么多年坚持修炼的原因,向在场人员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刘峪含坦荡直言:自己以前身体不好,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共产党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只有中国不让炼。

三位法轮功学员重点陈述自己如何被绑架,特别是遭受沈阳公安酷刑迫害的事实。其中韩静和刘峪含均被两天两夜禁止睡觉,坐在铁椅子上遭痛苦折磨,韩静被不明身份的人打骂,刘峪含的头磕坏了,到医院检查脑部有血块。受迫害最严重的是田金鑫,公安所谓提审并没在提审区进行,因没有监控设施,警察多次殴打田金鑫,并酷刑折磨和侮辱他。致使田金鑫留下后遗症,至今腿部麻木并疼痛,就在前几天还昏倒两次。

沈阳警察如此卖力迫害这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原因,是怀疑他们在网络上发表三篇文章,特别是一篇揭露沈阳公安局长许文友恶行的文章。所以三位学员被跨省迫害完全是许文友等人发泄私愤、打击报复的疯狂举动。

法官和公诉人听到警察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明显感到心虚理亏。田金鑫当场给法官看了他的外伤,并说已将迫害情况材料通过看守所驻检人员递交至检察院,检察院公诉人刘正不置可否,最后不打自招地说了句:十几个月了,伤还能看出来?

律师们一致认为,检察院提供的所谓口供,完全是在刑讯逼供的情况下按照公安办案机关意图编造的证据,根本没有法律效应。下午开庭不久,韩静和田金鑫的辩护律师提出,希望法院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并要求法院立即休庭。

但是法官黄刚没有理睬律师的合法要求,欲强行庭审。律师向法官提交抗议材料,要求法官立即停止开庭。黄刚拒接材料,在律师的强烈要求下才勉强接收,但没有细看,就驳回律师的要求。

无奈之下,一位辩护律师提出退庭,黄刚对他说:谁允许你退庭了,你坐下。该辩护律师说:国家明令禁止刑讯逼供,你还不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现在必须得马上启动。另一位律师还宣读了《刑事诉讼法》中刑讯逼供的相关法条。黄刚只得勉强同意说要庭后启动。

在这种情况下,除两位沈阳当地律师外,三位正义律师集体退出法庭,直接到检察院,控告黄刚等人自行决定管辖异议,并拒绝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的违法行为。

法官黄刚等人为完成既定的任务,在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仍继续违法开庭。但在举证过程中公诉人和法官的提问,很多都是矛盾的,在场的所有旁听者包括法警都看的出来,这个案件就是诬告。

最后三名学员都表示自己无罪,要求无条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3/跨省绑架-沈阳法院非法庭审田金鑫等三人-307893.html

2015-04-18: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破坏法律实施 三律师控告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涵,法官黄刚,书记员姓武,沈河区检察院人员是孙旭。 因法官黄刚等在庭审过程中违法,三位律师王全章、李仲伟、王光琦退庭,直接到检察院控告。两个沈阳当地律师为当事人进行了无罪辩护。 三位律师在控告状中指出,在庭审过程中,黄刚等人公然违反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法

2015-04-18: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破坏法律实施 三律师控告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和刘峪涵,法官黄刚,书记员姓武,沈河区检察院人员是孙旭。
因法官黄刚等在庭审过程中违法,三位律师王全章、李仲伟、王光琦退庭,直接到检察院控告。两个沈阳当地律师为当事人进行了无罪辩护。

三位律师在控告状中指出,在庭审过程中,黄刚等人公然违反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法律实施,具体表现如下:

一、合议庭自行决定管辖异议

本案行为发生地,结果发生地,被告人的住所地均不在辽宁省,跟沈阳无任何关系,辩护人提起管辖异议,合议庭竟然自行决定驳回。

二、拒绝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

本案三名被告人,在法庭询问的过程中,三名被告人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其中田金鑫遭遇最为惨烈,三次被殴打,并且有后遗症。同时该案的起诉书更是检察机关根据被告人的口供形成,在此种情况下,辩护人多次要求法庭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被黄刚等人的合议庭拒绝。

律师们认为,法官黄刚等的行为,是严重的破坏刑事诉讼法律实施,践踏辩护人,被告人权益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或犯罪,因此要求对黄刚等人进行立案调查;追究黄刚的违法违纪责任。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裕晗二零一四年五月分别在哈尔滨和沈阳两地被沈阳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近一年,三人被抓捕的唯一“理由”是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付辉、刘金霞等,并帮助她们聘请了维权律师。最为荒唐的是,办案人员胁迫他们承认网上发表的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他们的辩护律师七次前往会见,均被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以办案单位在提审为由拒绝。最后在处理警务违法12389部门、公安局督察、看守所监管支队及市检察院的多次沟通协调下,去年六月十七日看守所才安排律师会见田金鑫等人。

关于三人遭受的迫害,请看明慧网相关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8/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破坏法律实施-三律师控告-307672.html

2015-04-16:跨省绑架 刑讯逼供 田金鑫等三人面临庭审 二零一四年五月,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分别在哈尔滨和沈阳两地被沈阳警察绑架,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近一年。近日传出消息,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对田金鑫、韩静、刘裕晗进行非法庭审。 疯狂的跨省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和妻子开车回家,途中被尾随的车辆别住,十多个便衣警

2015-04-16: 跨省绑架 刑讯逼供 田金鑫等三人面临庭审

二零一四年五月,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分别在哈尔滨和沈阳两地被沈阳警察绑架,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近一年。近日传出消息,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对田金鑫、韩静、刘裕晗进行非法庭审。

疯狂的跨省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和妻子开车回家,途中被尾随的车辆别住,十多个便衣警察在未出示证件的情况下,将田金鑫摁倒在地,将他野蛮绑架。他们又入室抄家,把田金鑫家的法轮大法书、电脑、户口本、结婚证、汽车行车执照等私人物品抄走,并让一位邻居在扣押清单上签字。更为卑鄙的是,他们竟公然撒谎对周围居民说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的。

同日,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韩静独自一人走在马路上,被不明身份的人暴力绑架。韩静包里的两个手机、现金当场被抢走。

几乎同一时间,刘裕晗在沈阳桃昌区自己租房处被六、七个警察绑架,警察在刘裕晗住处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数个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暴力与流氓手段并用

据悉,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队、沈阳大东分局、大东610、桃昌派出所以及哈尔滨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串通,并动用高科技监听等特务手段,对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跟踪盯梢了一个多月,最终实施绑架。

田金鑫等人直接被劫持到沈阳市公安局办公楼。沈阳警察对田金鑫等人进行三天两夜的审讯,不许他睡觉,搞车轮战术、疲劳审讯。因田金鑫不按照警察的诬陷认罪,对所“提示”的“事实”给予了全盘否定,不法警察暴力殴打田金鑫。并将田金鑫的短裤脱下来,塞到田金鑫的嘴里,用胶带粘上。一名叫铁雷(音)的办案警察和一余姓警察还将田金鑫的两条腿一字撇开,猛烈电击腿部等敏感部位,导致田金鑫的腿部皮肤严重损伤,并恶化成为周围性神经炎。至今田金鑫双腿仍然严重浮肿,血糖偏高。

更为流氓的是,警察竟逼迫田金鑫承认,他和韩静搞“男女双修”。法轮功功法中明确规定没有男女双修,这是道德操守低下的不法警察对法轮功的恶毒诬蔑。

法轮功学员韩静、刘裕涵被分别劫持在单独房间,强迫三天两夜不让睡觉,警察还利用不远房间传出的对田金鑫酷刑声、叫喊声,恐吓、威胁她们,以“金龙不炼了”等鬼话来欺骗她们,诱供、逼迫等卑劣手段唯恐不用其极。

欲加之罪

三人被抓捕的唯一“理由”是先后几次去沈阳、关心被绑架的亲友——付辉、刘金霞等,并帮助她们聘请了维权律师。因为这几位亲友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去沈阳,刚出站就被沈阳便衣绑架,一关就是一年多。

期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为了获得他们想象的所谓“证据”,对付辉实施了绑铁椅、扇耳光、浇冷水、电击阴部、大腿等卑鄙酷刑。

田金鑫、韩静是付辉的好朋友,朋友遭难,理应相帮,他们经常照顾、安慰付辉上了年纪的母亲,并抽时间陪同老人和律师去沈阳,想见见付辉,却始终未能如愿。刘金霞是刘裕晗的亲姐姐,姐姐无辜被抓,作为一奶同胞的妹妹更是担心、惦念,多次往返沈阳和哈尔滨,并作为第二辩护人为姐姐出庭辩护。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只出于手足恩情,关心自己的朋友、亲人,而且请律师也是法律赋予的公民权利。

在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办案警察强迫田金鑫等人承认明慧网上当时发表的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还特别强调了其中有一篇揭露沈阳时任公安局长许文有如何起家的文章——《曝光周永康在沈阳公安的爪牙许文有》。为此他们还特意给田金鑫做了一个视频录像,视频内容主要是问这篇文章是谁写的,谁上网的。同时,还逼迫他们回答,如何为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公园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律师的费用情况等问题。荒唐的是,这些本属于公民正当合理合法的申诉权利,却无端受到不法警察的刑讯逼供,并被利用来罗织 “罪”名。

恶人的心虚

三位法轮功学员无辜受难,所谓侦察卷宗因证据不足曾被沈阳沈河区检察院两次驳回。因沈阳公安执意陷害三人,最终此案由沈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沈河区法院欲非法庭审。

然而随着周永康、薄熙来、李东升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倒台、辽宁省公检法的一系列官场地震,沈阳许文友等恶人失去了往日的嚣张气焰,因揭露许文友等公安爪牙文章而强加给三名法轮功学员的此项罪名已被悄然撤下。

其实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自己也心知肚明,对法轮功学员指控的一切罪名都无法成立。但他们还没有清醒的意识到,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参与迫害,他们自己才是真正在犯罪,今天的一切迫害行径正是为将来自己被审判而背书。参与其中的每位警察、检察官、法官,只有及早抽身,弃恶从善,才能真正的保全自己,而一意孤行的恶人必将被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6/跨省绑架-刑讯逼供-田金鑫等三人面临庭审-307581.html

2015-04-13:沈阳田金鑫、刘峪涵、韩静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9点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峪涵、韩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3/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69.html#1541222256-1

2015-04-13:沈阳田金鑫、刘峪涵、韩静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9点非法庭审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峪涵、韩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3/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69.html#1541222256-1

2015-04-11: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裕含、韩静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化名金龙)、刘裕含、韩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7382.html

2015-04-11: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刘裕含、韩静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6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田金鑫(化名金龙)、刘裕含、韩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7382.html

2014-07-01: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于2014年5月17日下午同一时间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三位学员被非法关押的一个月内,家属分别聘请三位律师去沈阳第一看守所数次,都见不到人,回覆律师三人一直在提审。 金龙被沈阳办案警察绑铁椅子、电棍电、暴力殴打等,在市公安局被迫害的惨叫声不断,刘裕?为抵制迫害头撞桌子,当

2014-07-01: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于2014年5月17日下午同一时间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三位学员被非法关押的一个月内,家属分别聘请三位律师去沈阳第一看守所数次,都见不到人,回覆律师三人一直在提审。

金龙被沈阳办案警察绑铁椅子、电棍电、暴力殴打等,在市公安局被迫害的惨叫声不断,刘裕?为抵制迫害头撞桌子,当时昏过去,到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96.html

2014-06-24:沈阳不法警察的嚣张难掩其内心恐慌 二零一四年四、五月份,辽宁省沈阳公安国保和刑警队到哈尔滨,动用大量警力,实施跟踪、电话监听等特务手段,制造跨省绑架案,将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金龙)、韩静、刘裕晗三人绑架。 如此大动干戈,竟是因为这三位法轮功学员为去年晨炼案件中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并猜疑他们近期在明慧网上发表文章揭露沈阳警察的罪恶行径。 在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办案警

2014-06-24: 沈阳不法警察的嚣张难掩其内心恐慌

二零一四年四、五月份,辽宁省沈阳公安国保和刑警队到哈尔滨,动用大量警力,实施跟踪、电话监听等特务手段,制造跨省绑架案,将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金鑫(金龙)、韩静、刘裕晗三人绑架。

如此大动干戈,竟是因为这三位法轮功学员为去年晨炼案件中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并猜疑他们近期在明慧网上发表文章揭露沈阳警察的罪恶行径。

在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办案警察强迫法轮功学员回答,如何为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的、律师的费用情况,及第一次开庭因付辉晕倒未能开庭是否是预谋的。这些本属于公民正当合法的申诉权利,却无端受到不法警察的盘查逼问,并被利用来罗织罪名。最为荒唐的是,胁迫他们承认明慧网上近期发表了三篇揭露沈阳公安罪恶的文章,是田金鑫等发到网上的。

特别是一篇关于沈阳市现任公安局长许文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曝光周永康在沈阳公安的爪牙许文有》,这篇文章披露了许文有是如何起家的,其中提到许文有与周永康的密切关系,还有许、周二人在一起的照片。他们为此特意给田金鑫做了一个视频录像,视频内容主要是问这篇文章是谁写的,为進一步实施迫害制造证据。

当前周永康被调查,周的党羽——原沈阳市检察长张东阳、原辽宁省公安厅长李文喜均被查办,许文有唯恐自身难保,正欲与周永康切割,而这些老底被揭穿,令许文有气急败坏,于是他发动大规模绑架,近期沈阳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迫害都是许文有一手所为,实在难掩参与迫害人员的末日恐慌心理。

暴力与流氓手段并用。2014年5月17日绑架、非法关押当天,田金鑫等人即被劫持到沈阳市公安局办公楼。沈阳警方动用了三批心理专家对田金鑫進行三天两夜的审讯,不许睡觉,搞车轮战术、疲劳审讯,企图摧垮田金鑫的意志。因田金鑫不配合,邪恶警察暴力殴打田金鑫,并将田金鑫的短裤脱下来,塞到田金鑫的嘴里,用胶带粘上。一名叫铁雷(音)的办案警察和一余姓警察还将田金鑫的两条腿一字撇开,猛烈电击田金鑫的腿部等敏感部位,导致田金鑫的腿部皮肤严重损伤。更为流氓的是,邪恶警察竟逼迫田金鑫和韩静搞“男女双修”(法轮功功法中明确规定没有男女双修),被反绑在铁椅子上的田金鑫竭力站起来,头部直接撞墙,抵制并正告警察:等将来你们被清算时,我就是被自杀!

法轮功学员韩静、刘裕晗在沈阳市公安局也被强迫三天两夜不让睡觉,警察还以金龙不炼了等鬼话来欺骗她们,妄图对她们诱供。在田金鑫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期间,有五伙警察长时间提审他们,田金鑫又被殴打。

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他们的辩护律师七次前往会见,均被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以办案单位在提审为由拒绝。最后在处理警务违法12389部门、公安局督察、看守所监管支队及市检察院的多次沟通协调下,六月十七日沈阳第一看守所张彦副所长才安排律师会见了田金鑫等人。

目前迫害案卷已送至沈河区检察院,六月二十日上午,三位律师到沈河区检察院递交了对当事人不予批捕的意见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沈阳不法警察的嚣张难掩其内心恐慌-293892.html

2014-06-24: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被非法批捕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通辽法轮功学员刘裕?,2014年6月23日被非法批捕,案卷已被转到沈河区检察院。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24: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刘裕?被非法批捕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通辽法轮功学员刘裕?,2014年6月23日被非法批捕,案卷已被转到沈河区检察院。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19: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好人 七次拒绝律师探视 沈阳便衣警察跨省绑架、关押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已近一月,期间金龙、韩静家属聘请了律师先后七次到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看守所都以警察提审为由,不让见。 同一时间在沈阳租房内被绑架的哈市公民刘裕晗家属、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也不让见。沈阳跨省绑架事件至今当局躲闪、搪塞不敢面对律师、家属。 ...... http://www.

2014-06-19: 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好人 七次拒绝律师探视

沈阳便衣警察跨省绑架、关押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金龙(田金鑫)、韩静、刘裕晗已近一月,期间金龙、韩静家属聘请了律师先后七次到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看守所都以警察提审为由,不让见。

同一时间在沈阳租房内被绑架的哈市公民刘裕晗家属、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也不让见。沈阳跨省绑架事件至今当局躲闪、搪塞不敢面对律师、家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沈阳警察跨省绑架好人-七次拒绝律师探视-293670.html

2014-06-08: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被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于2014年5月17日被沈阳国保大队和刑侦大队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家属分别聘请的两位律师到沈阳第一看守所两次要求会见,均未见到人。警察给律师的答覆是:两人一直在被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8/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

2014-06-08: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被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龙、韩静于2014年5月17日被沈阳国保大队和刑侦大队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家属分别聘请的两位律师到沈阳第一看守所两次要求会见,均未见到人。警察给律师的答覆是:两人一直在被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8/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98.html#1467224124-1

2014-05-22: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韩静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1:00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韩静在外面被沈阳警察绑架。 五月二十日,韩静家人去邮政派出所索要韩静的私人物品家门钥匙,被邮政派出所警察告知:韩静的东西都被沈阳警察带走。 五月二十一日,韩静的家属收到一张邮寄的拘留通知单,通知单上写著: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21:00将韩静拘留,所谓的拘留罪名是“利用邪教组

2014-05-22: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韩静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1:00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韩静在外面被沈阳警察绑架。

五月二十日,韩静家人去邮政派出所索要韩静的私人物品家门钥匙,被邮政派出所警察告知:韩静的东西都被沈阳警察带走。

五月二十一日,韩静的家属收到一张邮寄的拘留通知单,通知单上写著: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21:00将韩静拘留,所谓的拘留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韩静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2/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66.html

2014-05-20:沈阳警察窜到哈尔滨实施“跨省”暴力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多名警察伙同哈尔滨警察开七、八辆车,到哈尔滨市平房区牧羊场小区,对正在开车回家的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实施了“跨省”暴力绑架。 警察开的七、八辆车别住金龙的车后,警察确定金龙(田金鑫)的身份后,将金龙从司机位置拽下来,十几名年轻便衣如恶狼一般将金龙扑倒在地,压在下面。强行将金

2014-05-20: 沈阳警察窜到哈尔滨实施“跨省”暴力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多名警察伙同哈尔滨警察开七、八辆车,到哈尔滨市平房区牧羊场小区,对正在开车回家的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实施了“跨省”暴力绑架。

警察开的七、八辆车别住金龙的车后,警察确定金龙(田金鑫)的身份后,将金龙从司机位置拽下来,十几名年轻便衣如恶狼一般将金龙扑倒在地,压在下面。强行将金龙戴上手铐,搜出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搜走一些资料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将金龙两个手机没收。警察居然不可理喻的将金龙家户口本、结婚证、汽车执照都一起强行抄走。

绑架金龙时恶警对周围居民谎称抓的人是“吸毒、贩毒”。绑架金龙后,沈阳车辆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后,将金龙劫持回沈阳。金龙妻子当时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做完询问笔录后放回。

与此同时,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韩静(女,40岁),在外面也被沈阳警察实施暴力绑架,韩静兜子里的两个手机、现金当场被抄走,具体绑架详情待查。

五月十七日下午五点左右,沈阳警察和南岗区邮政派出所警察到韩静家,用韩静的钥匙开门,企图实施非法搜查,一名警察着装,其他四、五名都是便衣,出示了一张盖有沈阳市公安局印章的空白搜查证,被韩静的丈夫和儿子阻止。双方在推搡过程中,一名警察拿手机录像,韩静的儿子一直叫喊:“你们别打我爸!你们别打我爸!”

后双方经过协商,一名警察進屋,甚么都没找到,几名警察泄气而去。

据悉,沈阳国保大队警察已经跟踪金龙一个多月了,金龙刚刚搬家,就被跟踪蹲坑警察发现。参与绑架金龙的警察里有沈阳大东分局的一名姓王的办案警察,个子不高。用沈阳警察自己的话说:“抓金龙抓多长时间了,这小子太能折腾,不把他抓起来,我们都不着消停。”此次绑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沈阳刑警队早有预谋,跟沈阳“跨省”绑架案两次开庭、多位正义律师介入有直接关系。这是恶警在没有任何罪名和证据的情况下,对两名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直接实施的“跨省”暴力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沈阳警察窜到哈尔滨实施“跨省”暴力绑架-292388.html

2014-05-18: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绑架 关押在沈阳看守所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辽宁省沈阳国保恶警绑架。2014年5月17日下午1点半左右,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在家门口被沈阳国保大队伙同沈阳刑警绑架。当时在牧羊场小区,金龙正开车回家,突然前面被车别住,前后上来有十几个便衣,问谁是田金鑫?确认后,强行将金龙戴上手铐绑架,在金龙身上搜出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搜出一些资

2014-05-18: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绑架 关押在沈阳看守所

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被辽宁省沈阳国保恶警绑架。2014年5月17日下午1点半左右,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金龙(真名田金鑫)在家门口被沈阳国保大队伙同沈阳刑警绑架。当时在牧羊场小区,金龙正开车回家,突然前面被车别住,前后上来有十几个便衣,问谁是田金鑫?确认后,强行将金龙戴上手铐绑架,在金龙身上搜出门鈅匙,非法進屋搜查,搜出一些资料和一台电脑,并将金龙手机没收。这些人对周围居民人谎称抓住“吸毒犯”。共来了大约5-6辆车,换掉假牌子,安上沈阳牌照,挂上警灯后,将金龙带回沈阳。

据悉,沈阳国保已跟踪金龙1个多月了,虽然金龙刚刚搬家,但很快就被跟踪蹲坑发现,被绑架,可能与沈阳律师打官司案件有关。听沈阳警方谈话,另有一恶警可能同时对哈市其他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请同修们注意安全。请知情人提供后续消息。

另有一名韩姓女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3-04-27: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参加沈阳户外集体炼功被绑架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刘占军、韩晶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7/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479.html

2013-04-27: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参加沈阳户外集体炼功被绑架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刘占军、韩晶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7/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479.html

2013-03-30:黑龙江法轮功女学员韩静 三月二十八日早晨,黑龙江法轮功女学员韩静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坐九点十分的火车去沈阳,其中在火车上被绑架,那时火车还没有到双城,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0/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1543.html

2013-03-30: 黑龙江法轮功女学员韩静

三月二十八日早晨,黑龙江法轮功女学员韩静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坐九点十分的火车去沈阳,其中在火车上被绑架,那时火车还没有到双城,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0/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1543.html

2013-03-24:沈阳警察绑架多名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在沈阳火车站,从黑龙江到沈阳组织集体炼功的付辉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三月二十二日晨三点多,在沈阳一公园有更多组织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哈尔滨的刘占军、刘占海、赵洪武、刘彩凤、刘金霞、武秋艳、任姨、韩静等十四人,大庆六人。 三月二十二日早晨三点多,有部份沈阳法轮功学员到大东区夏芳园(小河沿东边)晨炼,被蹲坑的

2013-03-24: 沈阳警察绑架多名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在沈阳火车站,从黑龙江到沈阳组织集体炼功的付辉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三月二十二日晨三点多,在沈阳一公园有更多组织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哈尔滨的刘占军、刘占海、赵洪武、刘彩凤、刘金霞、武秋艳、任姨、韩静等十四人,大庆六人。

三月二十二日早晨三点多,有部份沈阳法轮功学员到大东区夏芳园(小河沿东边)晨炼,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大东门派出所。目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并上报。郭宁及还两位老年女学员被绑架到陶瓷城附近的派出所,其他人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4/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1304.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3-03-24:
大东门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东路11号 邮编:110042
电话:024-24315133
参与绑架的大东门派出所主要责任人刘熙文(刘西中)电话13019318200
所长宋大军 韩明
部份警察:张连中、张大鸣、刘向辉、孙杰、杨庆、周顺宾、朱光、王天月、黄云贤、陈沫、申武、李龙波
大东区政法委电话:024-24337062。
大东区公安分局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
邮编:110041
电话:024-88503258 24830645
局长:朴强
政委:祖连声
主任:李辉 王晓东
大东区国保大队地址: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 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38659
警察:郑云龙 王金一
队长:乔毅 陶中心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