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赵玉

男, 8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03-1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福霞 赵春华 赵春霞 赵桂荣
夫妻/父母: 张桂芝 赵玉
女婿: 吴井刚(吴景刚,赵春华丈夫) 贾彬(赵春霞丈夫)
孙子/孙女: 贾雪冬(赵春霞大女儿) 王磊(赵桂荣的儿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610”策划,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亲自坐镇指挥黄健、赵森、李海利、齐柏林、赵森等在一天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福生夫妇、赵玉张桂芝夫妇及郭文、胡云鹏,并非法抄家;第二天又绑架了鲁志红并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610”策划,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亲自坐镇指挥黄健、赵森、李海利、齐柏林、赵森等在一天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福生夫妇、赵玉张桂芝夫妇及郭文、胡云鹏,并非法抄家;第二天又绑架了鲁志红并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18-07-06: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家被骚扰 2018年7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刁立敏和另一名警察穿着警服,开着特警车来到赵玉家,敲他家的门,在院外问赵玉:你选不选举?说着就把录像仪放在墙头上,对着赵玉和家人非法录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73.html

2018-07-06: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家被骚扰
2018年7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刁立敏和另一名警察穿着警服,开着特警车来到赵玉家,敲他家的门,在院外问赵玉:你选不选举?说着就把录像仪放在墙头上,对着赵玉和家人非法录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73.html#1875225634-18

2017-07-31: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 近段时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派出所警察及部份乡镇、苏牧派出所一帮警察以查户口为名敲门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警察带着摄像头随处乱照,问着问那,索要法轮功学员的户口本、身份证、电话号码。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马鸿慧、郑桂芝夫妇、王晓燕、张雅娜、李圣君、于占华、季云芝、高老师、刘香玉、吴景刚、赵春华夫妇、侯桂兰、张立新、吴国华夫妇、潘秀英、杨翠

2017-07-31: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
近段时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派出所警察及部份乡镇、苏牧派出所一帮警察以查户口为名敲门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警察带着摄像头随处乱照,问着问那,索要法轮功学员的户口本、身份证、电话号码。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马鸿慧、郑桂芝夫妇、王晓燕、张雅娜、李圣君、于占华、季云芝、高老师、刘香玉、吴景刚、赵春华夫妇、侯桂兰、张立新、吴国华夫妇、潘秀英、杨翠艳、杨翠玲、赵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19

2017-04-30:二零一七四月二十八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二零一七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06.html

2017-04-30: 二零一七四月二十八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二零一七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06.html

2017-04-30:连遭迫害17年 八旬老人与女儿女婿又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玉、张桂芝一家是德善人家,两位老人与四个女儿、两个女婿及外孙女都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赵玉一家一直遭受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惨重迫害。赵玉的老伴张桂芝因承受不住过度的悲痛与惊吓,于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五含冤离世。 现年八十岁的赵玉,他的生活只有靠儿女们照顾。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他的三女儿赵春霞和女婿贾彬,去给老人收拾

2017-04-30: 连遭迫害17年 八旬老人与女儿女婿又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玉、张桂芝一家是德善人家,两位老人与四个女儿、两个女婿及外孙女都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赵玉一家一直遭受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惨重迫害。赵玉的老伴张桂芝因承受不住过度的悲痛与惊吓,于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五含冤离世。

现年八十岁的赵玉,他的生活只有靠儿女们照顾。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他的三女儿赵春霞和女婿贾彬,去给老人收拾屋子搞卫生,擦玻璃时,无端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刑事拘留。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八点,赵玉老人到公安局要人,被国保大队长黄健等恶徒非法刑事拘留。

十七年来,这个一心向善、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大家庭承受了巨大苦难,祖孙三代人整天在被绑架、抢掠、暴打、辱骂、关押、生活陷入困境的种种迫害中度日。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日在巴林右旗大板,不法人员又绑架了赵玉、张桂芝夫妇,大女儿赵桂荣、外甥女贾雪冬(当时十三岁)、外甥王磊(十几岁)都被绑架。赵玉、张桂芝被关押一天,赵桂荣被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贾雪冬被关押一天,王磊被关押一天。

二零零六年四月三十日,赵桂荣正在山上种地,巴林右旗国保大队长张海涛等开着两辆警车来到她家,非法抄家、绑架,恶警再一次把赵玉和张桂芝夫妇绑架到公安局。巴林右旗沙布台(音)派出所所长指使恶警薅张桂芝的头发,让他先薅脑袋后面脖子上边处的头发,三根两根的薅。薅了一会儿,见张桂芝没啥反应,又指使恶警薅她额头上边处的头发,也是三根两根的薅。赵玉、张桂芝在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一天一夜才放回家。几天后,张海涛等谎说有事把赵玉叫到公安局,没说啥事就无端的打了他二十多个耳光。

二零一零年大女儿赵桂荣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绑架,遭毒打、灌食、注射不明药物迫害,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内蒙古女子监狱遭受强劳等迫害。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巴林左旗公安国保欲绑架女婿贾彬,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他的妻子赵春霞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七个月二十一天。年底,贾彬在流离失所中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赤峰四监狱遭迫害。二零一三年一月,赵福霞带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去要人,来到法院门口,看大门的人不让进,随后从院内冲出五个男人,拖着赵福霞拳打脚踢,吓得两个孩子哆哆嗦嗦的,不敢哭也不敢叫。

二零一五 年七月七日,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闯到赵玉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及其它物品,并把赵玉夫妇俩人绑架到左旗公安局,当日下午放回。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赵玉、张桂芝和吴景刚三人去花加拉嘎集市散发真相资料,被公安警察绑架。吴景刚被非法拘留十一天。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和二月二日,赵玉在农村集市上向众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两次被警察强行绑架。一警察还打了赵玉两拳。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九日,赵春霞、赵春华姐妹去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乌兰哈达镇集市发真相台历,被乌兰哈达镇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四,贾彬被非法判刑被释放的头两天,妻子赵春霞和赵春华又被绑架了,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六才回到家。

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无罪,做好人无罪。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赵玉一家为了世人能平安度过劫难,象世人广传真相,因此一次又一次遭受邪党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连遭迫害17年-八旬老人与女儿女婿又被劫持-346409.html

2017-04-30: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被迫害经过 我叫赵玉,今年80岁。由于我和老伴及女儿女婿们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我老伴承受不了这巨大的苦难,于今年正月十五含冤离世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我收拾屋子,我三女儿赵春霞和女婿贾彬帮我收拾。恶警黄健等三人穿便衣闯入我家,非法抄了我家和我姑娘家,没出示任何手续,赵春霞和贾彬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四月二十四日,我去公安局要人,警察

2017-04-30: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被迫害经过
我叫赵玉,今年80岁。由于我和老伴及女儿女婿们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我老伴承受不了这巨大的苦难,于今年正月十五含冤离世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我收拾屋子,我三女儿赵春霞和女婿贾彬帮我收拾。恶警黄健等三人穿便衣闯入我家,非法抄了我家和我姑娘家,没出示任何手续,赵春霞和贾彬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四月二十四日,我去公安局要人,警察告诉我:明天上午八点半来吧。第二天我去了公安局,警察骗我说让我去医院抽血、检查身体,说要是没病一会儿就把我拉回去。结果从医院把我直接拉到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他们给我照像,并抓着我的手强迫我按手印,内容是什么也不告诉我。还强制搜身。绑架了我也不通知我的家人,害得我的家人四处找我,直到当天晚上七、八点钟,才知道我被绑架并被非法刑事拘留了。就这样,我被有预谋的偷偷的绑架了。

把我非法关押了四天。四月二十八日早上九点多,他们给我一张纸,让我签字我没签,他们对我非法“取保候审”放了我。放我时也没通知我家人接我。并且警察把我从看守所拉到公安局,找了一个陌生人(商店的),坐着我的电动车把我“送”到我二姑娘家。他们就这样偷偷的把我放了。

释放我的证明书上写着的拘留原因是“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案”。这行字非常非常的小,年轻人都很费力才看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二零一七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06.html

2017-04-26: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4月20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健等四、五个人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鲁志红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鲁志红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鲁志红离异,九岁小女儿上、下学无人接送。公安局以“取保候审”放了鲁志红。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赵玉老人,已八十多岁了,老伴于今年正月十五离世,自己一个人生活。2017年4月21日上午,赵

2017-04-26: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4月20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健等四、五个人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鲁志红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鲁志红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鲁志红离异,九岁小女儿上、下学无人接送。公安局以“取保候审”放了鲁志红。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赵玉老人,已八十多岁了,老伴于今年正月十五离世,自己一个人生活。2017年4月21日上午,赵玉当时不在家,他的三女儿赵春霞和女婿贾彬去家给老人收拾卫生,擦玻璃。巴林左旗公安局出动警车到赵玉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赵春霞和贾彬。抢走大法粘贴、《九评》书等个人物品。随后又非法抄了赵春霞家,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赵春霞和贾彬被非法关押到左旗看守所。

2017年4月25日上午8点,赵玉到公安局要人,没有回来,家人到处找也找不到。到晚上7、8点钟,家人才知道赵玉老人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黄健等恶徒非法刑事拘留。

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杨翠艳家前几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非法录像,当时杨翠艳不在家,到现在也没能回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6197.html#17425235420-42

2016-02-14:一周两次遭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赵玉抵制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老人,近日一周内两次在集市上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老人不惊不怕,抵制迫害,怎么都不配合警察,最后安然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七十八岁的赵玉老人在毗邻的阿鲁科尔沁旗双胜农场集市上向众人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时,被两个男警强行往警车上拽,赵玉坚决不上车,警察弄不了,打电话又叫来两个警察,四人强行把赵玉塞进车

2016-02-14: 一周两次遭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赵玉抵制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老人,近日一周内两次在集市上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老人不惊不怕,抵制迫害,怎么都不配合警察,最后安然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七十八岁的赵玉老人在毗邻的阿鲁科尔沁旗双胜农场集市上向众人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时,被两个男警强行往警车上拽,赵玉坚决不上车,警察弄不了,打电话又叫来两个警察,四人强行把赵玉塞进车里,拉到双胜派出所。警察不给老人饭吃,只给一点凉水喝。叫赵玉坐铁椅子上,赵玉说:“那椅子我不能坐,我没犯法,我是救人的,也救警察。”

警察吃完饭后,开车把赵玉老人送到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警察审问老人,老人不配合。警察让老人签字,赵玉老人说:我不会写字。警察又让他按手印,说签了字、按了手印就可以回家。赵玉坚决不按。警察又让赵玉交一千元钱,否则非法拘留十五天。老人说:“我没钱。”

下午四点,赵玉的女儿赵福霞到阿旗公安局要求释放她的父亲。赵福霞说:“你们不放我爹我就回家了。我爹人好好的,什么毛病都没有,你们也看见了,如果有个什么闪失差错,我就找你们!”

这时一警察问赵福霞:“你爸炼法轮功你知道吗?你妈学吗?”赵福霞回答:“他们俩老人都有病,学法轮功都好了。假如你爹妈有病治不了,学法轮功就好了,不学就死了,你是让他们死还是让他们活?”警察说:“当然愿意让他们活。”但他们还是不放人。赵福霞说:“你不放人,就放你这养着吧!我爹可是什么病都没有,你们都看好了,出了毛病我不会让你们的,我就起诉你们!”

下午六点多,警察只好放了赵玉老人。赵玉就跟着女儿雇来的车回家了。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赵玉老人正在双胜农场集市上发真相年画,遭人恶告,又被双胜派出所警察绑架。一警察警车里对着赵玉老人的头打了两拳头。

在双胜派出所,两个警察强行搜身,把赵玉身上带的一百一十元钱和六十多元真相币都抢去。警察审讯赵玉。老人也不配合,警察说:“你怎么这么几天又来了?尽给我们找麻烦!”赵玉说:“我上次没救几个人就被你们绑架来了,东西也被你们抢来了。这集市上人这么多,我想多救点人,就又来了。”

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来了,揪着赵玉老人的耳朵使劲拽,说:“你这老头,你不想在家过年了?把你圈到铁笼子里,叫你亲人过年见不着你。”国保警察还说要罚款一千元,拘留十天。赵玉告诉他们:手印我不按,字我不签,钱也没有。

警察见赵玉真没钱,就让一小警察用赵玉的一百一十元钱叫了辆出租车,送老人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一周两次遭绑架-内蒙古赤峰市赵玉抵制迫害-324139.html

2015-12-20:赤峰警察绑架无辜 不着装、不示证件还冒充他人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多钟,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吴景刚和岳父母赵玉、张桂芝去花加拉嘎乡赶集没有回来。吴景刚妻子赵春霞开始寻找家人,先查“110”没有;又打车在去花加拉嘎乡的公路沿线寻找,一直找到花加嘎乡派出所,值班警察告诉说,在下午四、五点钟时,这三个人都被巴林左旗公安局拉走了。 赵春霞就返回巴林左旗公安局找人。公安局值班警察说:

2015-12-20: 赤峰警察绑架无辜 不着装、不示证件还冒充他人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多钟,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吴景刚和岳父母赵玉、张桂芝去花加拉嘎乡赶集没有回来。吴景刚妻子赵春霞开始寻找家人,先查“110”没有;又打车在去花加拉嘎乡的公路沿线寻找,一直找到花加嘎乡派出所,值班警察告诉说,在下午四、五点钟时,这三个人都被巴林左旗公安局拉走了。

赵春霞就返回巴林左旗公安局找人。公安局值班警察说:没有,叫赵春霞到各派出所找找。赵春霞就到林东镇派出所、师范加油站附近派出所都找了,还是没找着。赵春霞就又返回到公安局,也还是没找到人。

其实当天晚上,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把张桂芝(72岁)、赵玉(78岁)两位老人扔到临潢路步行街口就不管了,两位老人迷了路,转了好长时间才在好心人引领下回到家。

十三日上午,吴景刚的家人和亲属去巴林左旗公安局找人,向门卫说要找国保的罗晓峰。当即值班警察给罗晓峰打电话,值班警察转述说,罗晓峰不在公安局,在家休息。

十四日上午八点半,吴景刚的妻子赵春华和父母赵玉、张桂芝等亲属又到巴林左旗公安局找吴景刚。门卫登记问找谁?赵春华说“找高树军”(因为在绑架吴景刚等三人时,绑架者自称是高树军)。门卫给高树军打电话,问“上星期六有一个叫吴景刚的和一个老头、一个老太太让你们的车给拉来了吗?”高树军说:没有那么回事,我已经调到交警队一年多了。

当时从电梯口出来一个人往大厅门口走。张桂芝老人认出了这人就是从花加嘎乡派出所拉回他们三个人时开车的司机(就是自称“高树军”的人),老人立刻上前拦住他,质问“高树军”:“你把我孩子(指女婿吴景刚)弄哪去了?我怎么没见影呢?”这人说自己是小兵,让老人去找领导,他说了不算。

这时,赵春华问张桂芝老人“妈,怎么了?”张桂芝说“这个人就是跟我说叫高树军的人。”赵春华问那个人:“你就是高树军?高树军我认识,上次抄我们家的就是高树军。”

张桂芝老人一听这人不是高树军,质问他“你骗我老太太干啥?”于是老人就上前拽住这个“高树军”不让他走。张桂芝拦不住,赵春华就上前拽住“高树军”一只胳膊,这时上来一个值班小胖警察,企图以袭警的方式绑架赵春华,后被别人拦住。赵春华认识这个人,他是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时玉国。时玉国使劲挣脱张桂芝老人抓着的手,一边说着“我就是高树军,你们把我怎么着!”一边狼狈逃出公安局大门。

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绑架吴景刚,未出示证件,未着装,国保副大队长时玉国冒名顶替他人,非法拘留吴景刚不出示拘留证,不通知家属。

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近期不断骚扰、绑架依法对江泽民控告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赤峰警察绑架无辜--不着装、不示证件还冒充他人-320703.html

2015-12-15: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 黄健自二零一五年上任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以来,在巴林左旗“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授意下,多次带人对法轮功学员布控、监视、蹲坑、绑架、抄家。在绑架、抄家时,这些警察不着装,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许当事人和家人在场,抄家后不给当事人出具抄走物品清单。 六月份黄健亲自带人在法轮功学员郭文家居住小区蹲坑一个多月,意图绑架

2015-12-15: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
黄健自二零一五年上任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以来,在巴林左旗“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授意下,多次带人对法轮功学员布控、监视、蹲坑、绑架、抄家。在绑架、抄家时,这些警察不着装,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许当事人和家人在场,抄家后不给当事人出具抄走物品清单。

六月份黄健亲自带人在法轮功学员郭文家居住小区蹲坑一个多月,意图绑架郭文妻子吴国辉(被迫害长期流离失所)。七月七日黄健亲自带人去郭文单位直接绑架了郭文。

六月下旬黄健指使国保警察赵森、李海利、于海等人,在法轮功学员李圣君家门口监视蹲坑半个月。

七月七日,在王春江的指挥下,黄健亲自带着“610”的王立新、张晓东、国保警察赵森、于海、齐柏林,特警李磊及林东镇派出所等七、八个便衣警察,对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中绑架——在一天中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文等六人及李圣君的丈夫郭福生(未修炼法轮功),并同时对李圣君、郭文、赵玉进行非法抄家。七月八日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鲁志红,并非法抄家。

十月二十九日,黄健、于海、齐柏林、罗晓峰等七、八个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洪慧,并非法关押五天。十月三十日,“610”高延国、王立新,国保于海、罗晓峰又去看守所逼迫马洪慧写保证书。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四个便衣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杨翠玲的水果店,说是核实诉江情况,而把杨翠玲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关押到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看守所。后又绑架了杨翠玲妹妹杨翠星及儿子耿志波(未修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5/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320476.html

2015-08-23:内蒙古巴林左旗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侯志军、王立新、高延国、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建、李海利等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文、胡云鹏、唐淑玲和赵玉、张桂芝两位老年夫妇和李圣君的丈夫郭福生。 ......七旬老人赵玉、张桂芝夫妇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赵玉(七十八岁)和老伴张桂芝(七十二岁)两位老人正在自家炕上学法,突然有

2015-08-23: 内蒙古巴林左旗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侯志军、王立新、高延国、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建、李海利等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文、胡云鹏、唐淑玲和赵玉、张桂芝两位老年夫妇和李圣君的丈夫郭福生。

......七旬老人赵玉、张桂芝夫妇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赵玉(七十八岁)和老伴张桂芝(七十二岁)两位老人正在自家炕上学法,突然有七个便衣警察闯入他们屋里,不容分说强行对他们家进行非法搜查。他们一边翻东西,一边问两位老人:“你们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吗?”老人说,“不知道。”他们说,“我们是公安局的”。一个便衣拿了一个小牌牌在两位老人面前晃了晃,因为两位老人不识字,不知道他们拿的是什么东西。随后,这帮人把两位老人家的大法书、光盘、真相币、“法轮大法好”粘贴、播放器、没有卡的看钟点的手机、MP3等全部抢走。张桂芝老人告诉便衣警察说:这些东西你们不能损害,得给我们送回来!

接着他们把两位老人分坐在两辆车上,绑架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在半路上一个便衣问张桂芝老人“书是哪来的?”张桂芝老人说是捡来的。便衣又说“我怎么没捡着?”老人说看见你也不会捡,我这么多年,一年捡几本就捡这些。一个便衣问赵玉老人:“你写诉状了吗?”老人回答说:“写了,是控告江泽民的,全球都在控告江泽民呢!”

到了公安局,他们把两位老人关在不同的房间,便衣警察轮番审讯他们。张桂芝老人一进审讯室,觉得很累,就坐在一张小铁椅子上,警察顺手就关小铁椅子的小门,张桂芝老人说,你别关,你关我就不坐在这,于是她把小铁门甩到一边。警察没敢关,当时张桂芝老人不知道小铁椅子是给犯人坐的,否则她宁可站着也不坐小铁椅子。

警察在另一间屋子审讯赵玉老人,他们让老人坐在小铁椅子上,把铁椅子的门关上,像个铁笼子。警察让赵玉老人签字,老人说:我不签!又让他按手印,他说:我不按!又问他还炼不炼功?他说:炼!

随后便衣警察把两位老人又关进一间屋里,这屋里还有另外两个男的。到了中午他们不给两位老人饭吃,不给水喝,还不让上厕所。张桂芝老人就跟说:“你们都吃饭了,那我们呢?我们也饿,我要去厕所!”警察不给开门。张桂芝老人坚持要上厕所,警察才让她去厕所。下午三点,警察把两位老人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内蒙古巴林左旗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经过-314566.html

2013-0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张桂芝夫妇是巴林左旗农村人,被两次绑架、非法抄家、关押迫害,遭恶警毒打、酷刑折磨。他们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赵春霞的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敖汉旗地区帮助村民安装卫星收视大锅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李宏柱、田立成等劫持回居

2013-03-17: 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张桂芝夫妇是巴林左旗农村人,被两次绑架、非法抄家、关押迫害,遭恶警毒打、酷刑折磨。他们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赵春霞的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敖汉旗地区帮助村民安装卫星收视大锅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李宏柱、田立成等劫持回居住地的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警察并扬言要贾彬家破人亡。赵春霞的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曾经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手里举着“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躲避抓捕不知去哪了,家里的钱也被抢走了,我们无家可归了”的大牌子,三个孩子一度被中共警察关押,亲戚据理力争才把孩子接回。

一、遭骚扰、非法抄家、绑架勒索

二零零二年阴历二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巴林右旗国保大队长巴根、陈洪久、汪成林、达来等六、七个恶警,以“查户口”为名闯入巴林右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家、看见了法轮功炼功带,就返回公安局拿搜查证,对赵玉家非法抄家。当时赵玉正在看书学法,恶警们就抢他手中的《转法轮》,赵玉急得大哭,苦苦哀求他们不要抢走《转法轮》。可是巴根等恶人哪肯听劝阻,抢走了他家(二零零二年之前的)全套大法书籍(其中两本《转法轮》)、一套济南讲法带(十四本)、两本炼功带、两张师父法像、两张法轮图形,还抢去四个法轮章。之后,他们就把赵玉、张桂芝绑架到巴林右旗公安局。

赵玉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放回。张桂芝在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一天后,又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一天,勒索一千元钱(钱是巴根收的,没给收据)。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初八张桂芝被放出时,在看守所还有她的五十多元钱,被看守所非法扣押了,怎么要也不给,说是扣她的吃饭钱。

二零零三年,巴林右旗大板镇居委会一个老婆骚扰赵玉、张桂芝。后来这个老婆遭恶报,被大水冲。

二、遭毒打、酷刑折磨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日左右一天上午,巴林右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海涛、陈洪久、达来等(还有不认识的)共四、五个人,开车非法闯入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法轮功学员赵桂荣(赵玉家的大女儿)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对赵家非法抄家,抢走了三本《转法轮》、一本《洪吟二》,还抢走几本《新经文》和几张单张《经文》,还抢走了五十多本《九评共产党》。非法抄家之后,就把张桂芝绑架到巴林右旗公安局。张海涛等又到地里把赵桂荣(赵桂荣正在地里种地)绑架到公安局。

到了中午的时候,赵桂荣的父亲赵玉从地里回来,公安局的恶警开着警车正在赵桂荣家大门外等着绑架他呢,她的父亲也被绑架到公安局。

当天下午在公安局,西沙布台的一个大个子男恶警用手一根一根的薅张桂芝的头发,先薅脖子后的。看张桂芝没吱声,那个恶警又指使看着张桂芝的小恶警:“一根一根的薅她的头发”,恶警接着又薅张桂芝头前面的头发。后来又过来一个大个子蒙古族恶警,张口大骂张桂芝,骂了好大一阵子。

到了晚上,恶警把张桂芝弄到另一房间,四个恶警同时薅住她的脖领子,要对她行凶。张桂芝看到他们那么凶,就对他们慈善的说: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他们四人一听同时撒开了手,说:是你亲人你还这么干呢。恶警们逼着张桂芝两脚合并在一起站了一宿,两脚一离缝恶警就往一起踢。

赵玉被绑架到公安局的当天晚上,陈洪久等几个恶警对他非法审问,问赵玉认识谁?又问他和谁接触?赵玉说和谁都不认识、和谁都不接触。有一个蒙古族小个子恶警,长得黢黑黢黑的,走过来打了赵玉二十多个嘴巴子。之后留下两个看着他,其余的都走了。

第二天早晨,陈洪久等人把张桂芝带到关押赵玉的房间里。陈洪久问张桂芝:每次都有我(指绑架他们),你们记恨我吗?张桂芝说:我们修炼人没有恨。完后就把赵玉和张桂芝放回家了。没过几天,张海涛和陈洪久又去赵桂荣家,以给赵桂荣拿衣服为由去骚扰他们。

赵玉和张桂芝及其大女儿赵桂荣被绑架后,恶警又把赵玉的外孙子王磊(赵桂荣的儿子,22岁)和外孙女贾雪冬(赵春霞的大女儿,当时12岁)绑架到公安局。原因是恶警在非法抄家时在贾雪冬的书里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大法书里的一些字。公安局的恶警非法审问小雪冬:纸条上的字是你写的吗?雪冬说是我写的。恶警又问孩子:你为什么写那些字?雪冬说:我在练字。恶警又问:你练字为什么写那些字?孩子反问他:我练字非得挑字练吗?我练字什么字不可以写?是字就写。恶警无话可说,把王磊、贾雪冬放回家。赵桂荣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三、四位女儿遭受的迫害

赵玉、张桂芝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甚至被非法判重刑,两个女婿贾彬、吴井刚也被非法关押。

1、赵桂荣三次被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二年农历二月十六日,赵桂荣(住巴林右旗)曾被巴林右旗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在以后的两年里,赵桂荣和她的家人遭到恶徒们的多次骚扰。

二零零五年五月初,赵桂荣再次被巴林右旗恶警绑架,被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晚,赵桂荣给世人发送真相资料,又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被巴林右旗法院秘密非法判重刑七年。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2、赵福霞被绑架、非法关押、毒打、群殴

二零零二年六月四日,赵福霞被非法抄家、被绑架、毒打(被打懵)、非法关押一天、被用刑具折磨一天。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赵福霞因营救妹妹,被巴林左旗法院人员(五人)当街围殴,被拖着拳打脚踢。

3、赵春华夫妇身陷冤狱

赵春华丈夫吴井刚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晚上七点多钟,在家中被巴林左旗恶警绑架,深夜十一点多钟,恶警开车把他拉到巴林左旗二医院,欲强行给他抽血化验。吴井刚质问他们:我没有病为什么给我抽血?后来没给他抽。直接把他劫持到巴林左旗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赵春华给世人赠送真相台历时,遭人构陷而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天。

4、赵春霞、贾彬夫妇遭严重迫害

二零零二年农历二月十六日晚十点多,贾彬、赵春霞家被巴林右旗恶警非法抄家,贾彬遭绑架,非法关押二天,勒索四百元钱。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国安大队田立成等人绑架了赵春霞,企图绑架贾彬未遂,贾彬被迫离家出走。仅存的一万四千多元钱全都被田立成等人抢走了。家中三个孩子顿失生活来源,陷入绝境,只好把租住的房子转租给他人。搬到了赵春霞的姐姐家。搬家时,孩子哭着说:“父母不在,家也没了!”在场的人听了无不心酸。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上午,赵春霞的三个儿女为营救妈妈,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手里举着“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不知去哪了,家里的钱也被抢走了,我们无家可归了”的大牌子,走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最繁华的街道上,一直走到巴林左旗政府大楼前。当三个孩子要进政府大楼时,巴林左旗610、国安大队队长田立成、教导员李宏柱、成员高树军等带领30多名警察包括特警、多辆警车,把三个孩子团团围住,强行拖进巴林左旗政府大楼的警务室非法关押。不给水喝,不给饭吃。下午五点多,孩子的表叔据理力争,才将三个孩子接出。

贾彬在四处漂泊中,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赤峰敖汉旗给村民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大锅)时被恶警绑架了,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巴林左旗看守所,已被巴林左旗检察院非法批捕。

贾彬被绑架一个多月后,赵春霞被非法关押七个月零二十一天后放回家。出来后她身无分文。去年夏天,因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她丈夫被迫离家,他们家的房子因无人管理、维修,倒塌了。赵春霞也只好住在拥挤的姐姐家。别人家都欢欢喜喜的过新年了,可她们一家老小十一口人挤在不到十平米的小屋里,五个孩子睡在两张小床上,大人只好睡在水泥地上。因买不起煤取暖,很冷。孩子哭、老人哭,见到此景的人都止不住地流泪。

这就是赵玉、张桂芝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绑架、非法关押迫害、劳教、判刑,但这仍然是中共恶党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271033.html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