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赵福霞

女, 5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
个人近况: 2022年5月10日 迫害致死 (2012-07-3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2-07-3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08(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福霞 赵春华 赵春霞 赵桂荣
夫妻/父母: 张桂芝 赵玉
女婿: 吴井刚(吴景刚,赵春华丈夫) 贾彬(赵春霞丈夫)
孙子/孙女: 贾雪冬(赵春霞大女儿) 王磊(赵桂荣的儿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去呼市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大姐赵桂荣。在林东火车站买票时,被巴林左旗林东铁路派出所警察和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宏柱、高树军等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去呼市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大姐赵桂荣。在林东火车站买票时,被巴林左旗林东铁路派出所警察和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宏柱、高树军等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22-05-21:一大家人长期轮番遭迫害 内蒙古赵福霞含冤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与三个姐妹及父母一大家人长期轮番被抓被关押等迫害,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五日饱经苦难的母亲含冤离世,前两年大姐赵桂荣在一次被骚扰过后含冤离世。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赵福霞含冤离世,终年59岁。 赵福霞的父母赵玉、张桂芝是农村人,生性善良,两位老人与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及两个女婿,都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

2022-05-21:一大家人长期轮番遭迫害 内蒙古赵福霞含冤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与三个姐妹及父母一大家人长期轮番被抓被关押等迫害,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五日饱经苦难的母亲含冤离世,前两年大姐赵桂荣在一次被骚扰过后含冤离世。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赵福霞含冤离世,终年59岁。

赵福霞的父母赵玉、张桂芝是农村人,生性善良,两位老人与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及两个女婿,都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家庭和睦幸福。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这个按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的大家庭承受了巨大苦难,祖孙三代人在被绑架、抢掠、关押、骚扰、恐吓等迫害中度日。老老幼幼,多人多次被绑架关押、遭毒打;大女儿赵桂荣多次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劳教、判刑七年;二女儿赵福霞被绑架、关押、毒打、群殴;三女儿赵春霞遭非法判刑等迫害,三女婿贾彬两次被非法判刑五年;小女儿赵春华多次被绑架关押、小女婿吴井刚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赵福霞去姐姐赵桂荣家,也被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抢走了家中的人民币六百八十元,后又上房将卫星收视大锅用脚踹碎,还将房东家的大锅给拆了下来。赵福霞被绑架、毒打(被打晕)、非法关押一天、被用刑具折磨一天。

当天早晨五点多,巴林左旗“610”的王立新、林西县公安局、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李宏柱、大队长田立成、高树军、齐柏林等十多名警察、便衣闯到妹妹赵春霞家中,见大门上锁,就像土匪一样跳墙入院,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翻箱倒柜,将家翻得一片狼藉,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抢走价值两万多元的财物,还抢走一万四千多元现金。两个年幼的孩子遭到恐吓。

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喊冤,一度被中共警察关押。

二零一三年一月,妹妹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七个多月,赵福霞带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去巴林左旗检察院、法院等处要人。巴林左旗法院接待她的人说让她星期五来,到了星期五,也就是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赵福霞领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来到法院门口,把门人不让进,赵福霞和他们理论,冲出五个男人,都是法院人员,拖着赵福霞拳打脚踢。

光天化日之下,法院门口,五个男人打一个女人,吓得两个孩子哆哆嗦嗦的,不敢哭不敢叫。赵福霞大声抗议:法轮功没犯法!因而引来了不少围观的人,法院的人一看人多了,才赶紧跑回去。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下午三点钟左右,赵福霞准备坐车去呼市一监看望被非法判刑的姐姐赵桂荣,在林东镇火车站买好票刚到候车室安检完等车,候车室一专门检查身份证的男警突然闯到她跟前问:你是赵福霞吗?并索要赵福霞的身份证和火车票,立即没收;随即又抢了她的包,抓住她不放手,又来了几个警察,其中有两个女的,把她带到安检桌旁边。另一男警把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在桌子上,抢走包里的一千五百元钱和二十二张一元真相币。

赵福霞被巴林左旗铁路派出所警察和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宏柱、高树军等人劫持,手机里的一切联系号码被删除,无法和家人联系。当天半夜,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和特警十多人,逼迫赵福霞带着他们去非法抄家。警察一个一个地从赵福霞家后墙跳到院子里,砸开房门,翻箱倒柜,连水缸都翻了,搞得一片狼藉。之后,警察再次非法将赵福霞绑架。

二月十二日早晨,李宏柱、高树军和一个拿相机的人又到赵福霞家,赵福霞家的小孩给他们开了门。李宏柱等人再次非法抄家,到处拍照。

赵福霞被绑架、拘留家人都不知道,她的两个妹妹多次去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610的高艳国才告诉她们。赵福霞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右旗看守所,看见两个妹妹领着两个小外孙女来到看守所,赵福霞就商量希望见孩子,警察不让,赵福霞说让孩子在窗户上看一下也行,因孩子太小没离开过她,怕孩子想坏了。警察告诉她是你们巴林左旗不让见。从那时起赵福霞不吃不喝,躺下不起床了。女警白丽(音)踢她三脚。二月二十六日赵福霞被妹妹接回了家。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赵春霞的大女儿贾雪冬因给学生讲真相被左旗国保黄建、时玉国等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六月二十七日,赵春霞与大姐赵桂荣、二姐赵福霞、小妹赵春华、赵春霞的父母赵玉、张桂枝等众亲友二十多人去公安局找黄建等要人。十点三十分,黄建准备开车回家,赵春霞和赵春华看见了黄建,要找黄建谈话,宋海龙冲过来指着赵春华骂骂咧咧,好几个警察冲过来,先后将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及她们的父母赵玉、张桂枝连拖带打拖进公安局大楼审讯室。赵福霞的女儿女婿在外地打工,她要照顾两个上小学的外孙女。中午十一点多,赵福霞的手机开始叫了,她要接孩子,警察不让她走,后来老师打来电话让赵福霞去接孩子,警察也不让赵福霞走。下午三点, 警察把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塞进特警车,劫持到拘留所。姐妹四人无端被非法关押十天。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三妹赵春霞和出狱不久的三妹夫贾彬,去给老人收拾屋子搞卫生,擦玻璃时,无端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赵福霞坐了十多个小时的火车赶了几千里的路程,去看望身陷冤狱的妹妹赵春霞,内蒙古女子监狱以赵春霞没“转化”为由不让她们姐妹相见,剥夺了她们的接见权。

此后,赵福霞不仅要照顾两个上小学的外孙女,还要照顾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加上自己和一家人被迫害的痛苦,再加上两位亲人的含冤离世的痛苦,这几年赵福霞日渐消瘦,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含冤离世。

关于赵福霞一家人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巴林左旗祖孙三代十多人遭受的迫害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5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1/一大家人长期轮番遭迫害-内蒙古赵福霞含冤离世-443885.html

2021-05-28: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变相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以去法轮功学员家送东西,变相骚扰法轮功学员,其骚扰的目的是照相,所谓的回访、验收。 ◆2021年1月15日,巴林左旗林东镇太平地村主任村主任张广成去法轮功学员赵福霞家,要赵福霞父亲法轮功学员赵玉的身份证,说是60岁以上的老人都要。张广成对赵玉的身份证进行拍照。过后赵福霞问了一些60岁以上的老人,都说没有这事。

2021-05-28: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变相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以去法轮功学员家送东西,变相骚扰法轮功学员,其骚扰的目的是照相,所谓的回访、验收。

◆2021年1月15日,巴林左旗林东镇太平地村主任村主任张广成去法轮功学员赵福霞家,要赵福霞父亲法轮功学员赵玉的身份证,说是60岁以上的老人都要。张广成对赵玉的身份证进行拍照。过后赵福霞问了一些60岁以上的老人,都说没有这事。还有一次,村妇联主任巴金玲以查户口为名,让赵福霞在空白纸上签字,后来才知道被骗了。

2021年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巴林左旗林东镇太平地村书记程爱民、主任詹广廷拿着三件牛奶、一件八宝粥又去了赵福霞家,要赵福霞好好配合林东镇副书记工作,签字、照相。被赵福霞拒绝,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他们后来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8/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98.html

2016-07-26:内蒙古女教师被绑架 众亲友遭拘留殴打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教师贾雪冬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六月十三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贾雪冬的一众亲友去公安局要人,结果被警察绑架、毒打。 六月二十七日八点三十分,赵春霞与大姐赵桂荣、二姐赵福霞、小妹赵春华、赵春霞的父母赵玉、张桂枝等众亲友二十多人去公安局找黄健等要人。门卫说黄健不在,赵春霞等众亲友就在公安局一楼大厅等

2016-07-26: 内蒙古女教师被绑架 众亲友遭拘留殴打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教师贾雪冬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六月十三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贾雪冬的一众亲友去公安局要人,结果被警察绑架、毒打。

六月二十七日八点三十分,赵春霞与大姐赵桂荣、二姐赵福霞、小妹赵春华、赵春霞的父母赵玉、张桂枝等众亲友二十多人去公安局找黄健等要人。门卫说黄健不在,赵春霞等众亲友就在公安局一楼大厅等着。大约九点多,新城派出所来了十多个人,带着四部录像机,就开始拍照。他们不让赵春霞等众亲友在大厅里,把她们赶出公安局大厅。过了一会,新城派出所的人又对赵春霞等人说:你们有啥事写书面材料,签上名按上手印,交给我们,我们转交给黄健。赵春霞等众亲友不相信他们,还在门口等着。

到了十点三十分,黄健从后门溜到门前准备开车回家,赵春霞和赵春华看见了黄健,要找黄健谈话,宋海龙冲过来指着赵春华骂骂咧咧,好几个警察冲过来,先后将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及她们的父母赵玉、张桂枝连拖带打拖进公安局大楼审讯室。赵福霞的女儿女婿在外地打工,她要照顾两个上小学的外孙女。到了中午十一点多,赵福霞的手机开始叫了,她要接孩子,警察不让她走,后来老师打来电话让赵福霞去接孩子,警察也不让赵福霞走。

下午三点, 警察把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塞进特警车,劫持到拘留所。她们年迈的父母被放回家。

一直到晚上八点多,四姐妹一整天都没吃饭,赵春霞要求吃饭,薛凤军等狱警又把赵春霞、赵桂荣、赵春华拖到办公室按在地上倒背手铐上,薛凤军又给赵桂荣戴上脚镣子,拘留所所长张福奎打了赵桂荣好几个嘴巴子,还抬脚狠狠地踹了赵桂荣的脸,张福奎摔了个后仰,赵桂荣说报应,张福奎又抬起脚要踹赵桂荣,一听到报应,才把脚落下来没再踹,气急败坏地把行李全抱走了。

晚上九点多钟,四姐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薛凤军又带着个小警察冲进屋,把赵桂荣的手铐使劲一拽,把赵桂荣拽了起来,手铐把肉勒坏了,十天伤还没好。

第二天早晨八点多(六月二十八日),狱警指挥八、九个人把四姐妹抬到一楼照相,不照就打嘴巴子。最后赵春霞姐妹四人共被非法关押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6/内蒙古女教师被绑架-众亲友遭拘留殴打-331927.html

2016-06-30:赤峰市女教师被绑架 四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贾雪冬,六月十三日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月二十七日贾雪冬的母亲赵春霞及众亲友等人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姐妹四人被劫持,下落不明。 赵春霞的女儿贾雪冬,二十五岁,毕业于赤峰学院。现在巴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当教师。是学校领导、同事、学生、家长公认的好老师。校长说:“贾雪冬

2016-06-30: 赤峰市女教师被绑架 四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贾雪冬,六月十三日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月二十七日贾雪冬的母亲赵春霞及众亲友等人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姐妹四人被劫持,下落不明。

赵春霞的女儿贾雪冬,二十五岁,毕业于赤峰学院。现在巴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当教师。是学校领导、同事、学生、家长公认的好老师。校长说:“贾雪冬是全校最敬业的一个,无论是从教学上还是班级管理上都是最好的。”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同事赵艳丽、高建慧诬告,于六月十三日由左旗国保大队长黄建带人伙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抄了贾雪冬宿舍,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一个。下午四点多,贾雪冬被左旗国保队长黄建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赵春霞等人去左旗公安局找局长要自己的女儿,局长不见。众亲友又要去找国保大队长黄建,值班的警察说黄建不在。其实黄健就在局里,故意躲着不见。众亲友就在公安局大厅里等,并给值班警察讲真相。后来又有警察把赵春霞及众亲友等人撵到公安局大厅外的台阶上。贾雪冬的姥爷赵玉八十多岁,姥姥张桂枝七十多岁,想念自己的外孙女不走,就在大厅等黄健。

值班警察声称黄健不在,这时黄健从大厅里出来要坐车走,赵玉、张桂枝两位老人上前拽住黄健。黄健凶相毕露,叫来特警把两位老人拽回大厅,又把赵春霞、赵春霞的大姐赵桂荣、赵春霞的小妹赵春华拖进大厅,又调来特警把在外边的赵春霞的二姐赵福霞抬进大厅。

下午二点三十分左右,赵玉、张桂枝两位老人从大厅里出来,赵春霞姐妹四人被特警四个人抬一个,塞进黑色车里拉走了,下落不明。

赵春霞与丈夫贾彬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先天性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脑膜炎后遗症全好了,无病一身轻;丈夫的烟戒了、酒戒了,打人骂人的恶习也没有了。二零一二年都被绑架,赵春霞被非法关押了近八个月,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还在赤峰四监狱被迫害中。赵春霞的大姐赵桂荣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被警察绑架,在狱中遭受五年八个月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赤峰市女教师被绑架-四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被劫持-330705.html

2015-07-17:警察抢走大法书 赵福霞一家人坚定要回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闯到老年法轮功学员赵玉、张桂芝夫妇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及其它物品,并把两人绑架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当日下午开着警车把他们送回家。 七月十日,赵玉、张桂芝和他们的两个女儿赵福霞、赵春霞去巴林左旗公安局索要大法书,有的警察态度十分恶劣,企图动手打他们。一家人没有惧怕,表示一定要把大法书要回来。 后来有警察告诉他们:

2015-07-17:警察抢走大法书 赵福霞一家人坚定要回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闯到老年法轮功学员赵玉、张桂芝夫妇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及其它物品,并把两人绑架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当日下午开着警车把他们送回家。

七月十日,赵玉、张桂芝和他们的两个女儿赵福霞、赵春霞去巴林左旗公安局索要大法书,有的警察态度十分恶劣,企图动手打他们。一家人没有惧怕,表示一定要把大法书要回来。

后来有警察告诉他们:你们的大法书是国保大队长放起来的,他去赤峰开会去了,别人拿不出来。赵玉、张桂芝坚决不走,一定要取回大法书才走。

后来,国保警察只好给大队长打电话,大队长答应第二天上午去取。结果他连夜赶回把大法书拿出来。

第二天上午,赵玉、张桂芝和二女儿赵福霞又去了公安局,国保警察把他们的大法书拿出来,让他们盘点好。他们仔细盘点自己的大法书、MP3、播放器等,还有一百多元真相币及十几条真相条幅,一点不少,全部要回来了。

他们回到家,楼下有几个人正在围桌打扑克,其实这几个人是被安排监视赵福霞及与她来往的人的。赵福霞把包放在扑克桌上。她们问:这是啥? 赵福霞说:大法书。说着就把拉索打开让她们看。

当即有一人就威胁要打110,赵福霞说:你打吧,我这就是刚从那拿回来的。那人真的失去理智的打了110,结果没有人搭理她。此后那几个人再也不去监视赵福霞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7/警察抢走大法书-赵福霞一家人坚定要回-312562.html

2015-02-02: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宋海龙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宋海龙的恶行-303919.html

2015-02-02: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宋海龙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宋海龙的恶行-303919.html

2014-02-15:姐姐陷冤狱 妹妹探望途中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桂荣、赵福霞是一对亲姐妹。姐姐赵桂荣因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女子监狱。 今年二月十日,妹妹赵福霞在林东镇火车站用真相币买票,准备坐车去呼市一监看望姐姐,却被国保警察李宏柱、高树军等人绑架。赵福霞失踪,家人四处找人,才得知赵福霞现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右旗看守所。 “真相币”是打印着真相短语的钱

2014-02-15: 姐姐陷冤狱 妹妹探望途中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桂荣、赵福霞是一对亲姐妹。姐姐赵桂荣因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女子监狱。
今年二月十日,妹妹赵福霞在林东镇火车站用真相币买票,准备坐车去呼市一监看望姐姐,却被国保警察李宏柱、高树军等人绑架。赵福霞失踪,家人四处找人,才得知赵福霞现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右旗看守所。

“真相币”是打印着真相短语的钱币,在中共霸占喉舌媒体欺骗民众的情况下,每一个中国公民有权在钱币上打印短语,揭示真相,还民众的知情权,这是合理合法的,是赵福霞等法轮功学员和平、善良的体现。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下午三点钟左右,赵福霞在林东镇火车,被巴林左旗铁路派出所警察和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宏柱、高树军等人绑架后,手机里的一切联系号码被删除,无法和家人联系。当天半夜,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和特警,至少十多人,逼迫赵福霞带着他们去非法抄家。警察一个一个地从赵福霞家后墙跳到院子里,砸开房门,翻箱倒柜,连水缸都翻了,搞得一片狼藉。之后,警察再次将赵福霞带走,不知去向。

多年来,因为修炼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赵桂荣、赵福霞姐妹俩和他们的父母赵玉、张桂芝夫妇、其她姐妹、亲属及儿女,祖孙三代人,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迫害,不同程度遭恶警毒打、酷刑折磨。目前,大姐赵桂荣(非法判刑七年)、二姐赵福霞、以及三姐赵春霞的丈夫贾彬(非法判刑五年,在赤峰市四监狱)仍然被非法关押。

赵福霞失踪多天 家人四处寻找

二月十二日早晨,李宏柱、高树军和一个拿相机的人又到赵福霞家,赵福霞家的小孩给他们开了门。赵福霞的亲属问他们:你们来干什么?李宏柱说来看看你。她的亲属说;看我干啥?我挺好的,用你们看吗?他们对着家中的真相对联拍照。李宏柱等人再次非法抄家,到处照相。

二月十二日上午,赵福霞的妹妹带着赵福霞的两个年幼的外孙女去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特警不让她们进公安局的办公楼,她们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钟。

十二点,高树军从楼上下来,赵福霞的妹妹拽住他,高树军问:你干啥?她妹妹说:“找你。你把我姐弄到哪去了?”高树军说:你姐违法了,被刑拘了。她妹妹问:“我姐咋违法了?你凭啥刑拘她?”高树军说:“你姐有大量的法轮功宣传品。”(其实没有)她妹妹说:“你胡说。”高树军对特警说:你们把她弄到一边去。她妹妹说:“我就不走,我不怕你。”这时,那两个特警就把她妹妹推开,高树军乘机溜走。

二月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家属们又去了公安局,看门的两个特警问她们找谁?家属说找李宏柱。特警不让见,谎说国保的人都下乡了,还让家属等着。

后来,家属带着孩子去了巴林左旗政府,找到了“六一零”高延国,问他:赵福霞被弄哪去了?高延国说不知道。家属说,你们都说不知道,我就报案了。高延国说:我帮你们问问,你们留个手机号,我给你们打电话。

十来分钟,家属接到一个电话,告诉家属赵福霞(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右旗看守所。家属又急忙赶到巴林右旗看守所。听看守所值班警察说,你姐姐刚送来时,手机里的一切联系号码已被办案单位警察删除,我们无法通知家属。看守所警察不让家属见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5/姐姐陷冤狱-妹妹探望途中被劫持-287733.html

2014-02-13: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福霞被绑架 现下落不明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于2014年2月10日下午1点多去左旗火车站坐火车去呼和浩特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大姐赵桂荣,应在12日早8点回家。但12日,并没有回家。期间家人多次给她打电话,手机关机,联系不上。 赵福霞的两个妹妹,12日8点多,去她家,正碰上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教导员李宏柱、高树军和一个拿相机的人在赵福霞家拍照。赵

2014-02-13: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福霞被绑架 现下落不明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于2014年2月10日下午1点多去左旗火车站坐火车去呼和浩特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大姐赵桂荣,应在12日早8点回家。但12日,并没有回家。期间家人多次给她打电话,手机关机,联系不上。

赵福霞的两个妹妹,12日8点多,去她家,正碰上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教导员李宏柱、高树军和一个拿相机的人在赵福霞家拍照。赵福霞的妹妹问:你们在干甚么?高树军说你姐犯法了。妹妹又问,我姐犯啥法了?你们给弄哪去了?高树军说你姐有大量法轮功宣传品,被刑拘了。其实赵福霞甚么也没有。

据目击者说,2014年2月10日夜晚,也就是赵福霞去左旗火车站当天夜晚,有两辆警车停在赵福霞家门口,一伙警察 (因天黑看不清人数) ,有男有女,还有外地口音的人,带著赵福霞,越墙、撬锁、抄家。听说是因为花钱(真相币)。

赵福霞的妹妹领著赵福霞的两个外孙女(赵福霞给女儿看孩子)去公安局要人没见到人,四处打听,赵福霞不在左旗看守所,现下落不明。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3/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7628.html

2013-0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271033.html

2013-03-17: 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271033.html

2013-01-14: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福霞去法院要人 遭围攻殴打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左旗公安局、国安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赵春霞。恶徒企图绑架赵春霞的丈夫贾彬(当时没在家),未遂,致使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他们的大女儿在上大学,家中留下了12岁的小女儿和9岁的儿子,只有靠祖辈照顾。 她们的奶奶、姥姥、姥爷都是70多岁的农村老人,每天到3、4里以外的学校

2013-01-14: 赤峰市巴林左旗赵福霞去法院要人 遭围攻殴打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左旗公安局、国安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赵春霞。恶徒企图绑架赵春霞的丈夫贾彬(当时没在家),未遂,致使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他们的大女儿在上大学,家中留下了12岁的小女儿和9岁的儿子,只有靠祖辈照顾。

她们的奶奶、姥姥、姥爷都是70多岁的农村老人,每天到3、4里以外的学校接送孩子上学,非常不容易。况且贾彬家是做小本生意的,家中也没有钱。

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已七个多月了,马上就要过新年了,三个孩子想爸爸和妈妈呀。赵春霞的姐姐赵福霞带着两个孩子去左旗检察院、法院等处要人。左旗法院接待她的人说让她星期五来,到了星期五,也就是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赵福霞领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来到法院门口,把门人不让進,赵福霞和他们理论,法院冲出五个男人,(一个很胖的),都是法院的工作人员,拖着赵福霞,拳打脚踢。光天化日之下,五个男人打一个女人。吓得两个孩子哆哆嗦嗦的,不敢哭不敢叫,着实可怜。赵福霞大声抗议,法轮功没犯法。引来了不少围观的人,法院的人一看人多了,跑回屋里,赵福霞才领着两个孩子逃出虎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7790.html

2012-0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 ......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至六日,短短四天内,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李宏柱伙同左旗六一零的高艳国、王立新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赵春霞、赵福霞(姐妹)、吴井刚及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2

2012-07-26: 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
......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至六日,短短四天内,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李宏柱伙同左旗六一零的高艳国、王立新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赵春霞、赵福霞(姐妹)、吴井刚及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260743.html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