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 桓仁县(恒仁县) >> 张桂君

女, 7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
迫害情况: 保外就医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7-10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8-19: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张桂君又被非法判刑 辽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老太太,今年七十二岁,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突然接到一警察送达的判决书,说给张桂君老太太非法判刑了,如果上诉,期限是十天。 张桂君老人毫不知情的、无辜的被非法判刑,没有履行过任何法律程序,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而且非法判决书是本溪市南芬区法院下达的。这正说明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不讲法律的,拆穿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

2021-08-19: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张桂君又被非法判刑
辽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老太太,今年七十二岁,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突然接到一警察送达的判决书,说给张桂君老太太非法判刑了,如果上诉,期限是十天。

张桂君老人毫不知情的、无辜的被非法判刑,没有履行过任何法律程序,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而且非法判决书是本溪市南芬区法院下达的。这正说明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不讲法律的,拆穿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谎言。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琪等人参与迫害。

张桂君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遭受近二十次绑架,曾经被非法劳教和判刑,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桓仁县雅河乡派出所所长王忠德带了两个警察闯进张桂君家里,非法抄走法轮功师父法像、一盒十四盘师父济南讲法带和大法书十多本等。同年六月份,张桂君把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光碟送到雅河乡派出所,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在那里遭受折磨迫害。

二零零九年,张桂君又一次被绑架,警察跟张桂君要五千元钱,张桂君不拿,被送马三家非法劳教两年。由于体检不合格,马三家拒收。

二零一七年七月中旬,张桂君和法轮功学员李新花在县中医院附近讲真相,上午八点多钟,610头子王奇和国保大队长王成刚把两人绑架到了法院。王成刚声称:“我有个姐姐身体多病,花了不少钱也没治好,听说法轮功治病有效,你们能不能教她炼功呀?”她俩很爽快的答应了。王成刚说:“上你们谁家,上张姨家?”张桂君说不行,王成刚就说:“那就上李姨家吧。”李新花也不同意。王成刚就说:“那这样吧,明天早上三点半我用车给你们送去,我回来上班还不耽误。”两人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三点半,两人到那一看,王成刚没去,这时两个小警察来了,说王成刚有事,叫我俩来接。她们被骗上车,拉到了法院,有六、七个警察说是到辽宁省鞍山市医院检查身体。张桂君说:“我们不去,你们这是迫害。”两人被逼迫上了车,到了鞍山被迫做了全面身体检查,张桂君被检查出了全身是病。之后两人被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上午,张桂君和李新花在街上被桓仁县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法院法官朱福臣下判决书,非法判李新花两年零六个月,判张桂君三年。当年七十五岁的李新花被送到本溪市,后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年队。因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放回家,罚款一万元。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早上七点左右,张桂君老人从大市场出来,突然被四个警察三男一女架到车上,为首的是桓仁县法院审判长朱福忱。张桂君说:“你们干什么!?你们又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手里没有枪没有炮,我们就是做好人,做好人中的好人,学法炼功没有病,怎么不好吗?”警察说:“上边叫我们做的,我们也没有办法。”

张桂君被绑架到公安局后,又换上另一辆车,车里还有警察当天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安玉华(女,66岁)。张桂君说:“你们把我们俩往哪送?”朱福忱说:“上沈阳看病。”到沈阳医院后,给两人被做的检查有:脑CT、心电图、血压(张桂君血压高达215)、眼睛、小腿、彩超等。检查结束后,朱福忱不放心,又将两人拉到桓仁县医院重复做了上述检查,一样不落。然后将两人拉到桓仁县公安局,逼张桂君按手印、签名。张桂君说:“我死活都不能签。”警察说:“不签就给手照个指纹像。”张桂君说:“更不行,我不能配合你们,我到什么时候都不配合你们。”张桂君一概不配合,这样持续二十多分钟,小警察一看没招,请示那个请示这个,请示了好几遍,说:“不签就算了,回家吧。”当天下午五点钟左右,张桂君被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9/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张桂君又被非法判刑-429752.html

2021-08-15:辽宁省桓仁县张桂君于8月6日被送刑事判决书 辽宁省桓仁县张桂君,于8月6日,被桓仁县雅河乡三个警察在楼下找到并送刑事判决书,中途在张桂君不知道开庭的情况下,被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3265-2

2021-08-15: 辽宁省桓仁县张桂君于8月6日被送刑事判决书
辽宁省桓仁县张桂君,于8月6日,被桓仁县雅河乡三个警察在楼下找到并送刑事判决书,中途在张桂君不知道开庭的情况下,被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3265-2

2019-10-07: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安玉华被绑架情况 2019年9月26日早上7点左右,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女,70岁)从大市场出来,突然被四个警察三男一女架到车上,为首的是桓仁县法院审判长朱福忱。张桂君说:“你们干什么!?国殇日子快到了,你们又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手里没有枪没有炮,我们就是做好人,做好人中的好人,学法炼功没有病,怎么不好吗?”警察说:“上边叫我们做的,

2019-10-07: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安玉华被绑架情况
2019年9月26日早上7点左右,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女,70岁)从大市场出来,突然被四个警察三男一女架到车上,为首的是桓仁县法院审判长朱福忱。张桂君说:“你们干什么!?国殇日子快到了,你们又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手里没有枪没有炮,我们就是做好人,做好人中的好人,学法炼功没有病,怎么不好吗?”警察说:“上边叫我们做的,我们也没有办法。” 张桂君被绑架到公安局后,又换上另一辆车,车里还有警察当天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安玉华(女,66岁)。张桂君说:“你们把我们俩往哪送?”朱福忱说:“上沈阳看病。”到沈阳医院后,给两人被做的检查有:脑CT、心电图、血压(张桂君血压高达215)、眼睛、小腿、彩超等。检查结束后,朱福忱不放心,又将两人拉到桓仁县医院重复做了上述检查,一样不落。然后将两人拉到桓仁县公安局,逼张桂君按手印、签名。张桂君说:“我死活都不能签。”警察说:“不签就给手照个指纹像。”张桂君说:“更不行,我不能配合你们,我到什么时候都不配合你们。”张桂君一概不配合,这样持续二十多分钟,小警察一看没招,请示那个请示这个,请示了好几遍,说:“不签就算了,回家吧。”当天下午五点钟左右,张桂君、安玉华被送回家。

2017年4月28日,张桂君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为身体体检不合格保外就医在家,安玉华于2016年11月6日,在街上被绑架,2017年6月30日,身体被迫害得了脑血栓,由于病情严重7月份保外就医在家。这回再次对两人绑架强迫检查身体,如果身体没病就直接送走,妄图进行关押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7/二零一九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4291.html#19106235549-1

2019-09-11:辽宁本溪市桓仁县72岁张桂君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老太太,今年72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遭受十五次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和判刑,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桓仁县雅河乡派出所所长王忠德带了两个警察闯进张桂君家里,非法抄走法轮功师父法像、一盒十四盘师父济南讲法带和大法书十多本等。同年六月份,张桂君

2019-09-11: 辽宁本溪市桓仁县72岁张桂君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老太太,今年72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遭受十五次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和判刑,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桓仁县雅河乡派出所所长王忠德带了两个警察闯进张桂君家里,非法抄走法轮功师父法像、一盒十四盘师父济南讲法带和大法书十多本等。同年六月份,张桂君把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光碟送到雅河乡派出所,被警察绑架,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又一次对张桂君进行非法抄家,然后将张桂君送到县里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多天,之后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在那里遭受折磨迫害,只有一口气就得干活,医务人员和教养院串通一气,假装抽血化验,被逼迫强制抽血一袋。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雅河乡派出所郑姓警察不敲门就进门,非法把张桂君唯一的一本大法书《转法轮》给搜走了。

二零零九年,张桂君又一次被绑架,警察跟张桂君要五千元钱,张桂君不拿,被送马三家非法劳教两年。在桓仁县医院体检抽血时,张桂君不抽,一个警察说:大姨,你看我面子,你要不抽血,我这身衣服就得扒下来。张桂君心软下来,抽了血。到马三家体检,又被强制抽一袋血,一共抽血三袋。由于体检不合格,马三家拒收。

二零一二年皇历初八,张桂君在大街上被县610和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成刚,从张桂君手上抢走开门钥匙,带了几个人到她的家中,把所有大法书,大法师父的四十五本各地讲法,六本《转法轮》,师父法像一套,手机一部(手机之后还回来了,但让他们做了手脚不能用了),四个喇叭音箱,连墙上的年画都给撕走了,沙发头被损坏掉了,床前的拉门也给弄掉了,修都修不上,还搜走真相币七十多元,真相小册子一百多本,抢走卫星小锅,他们这种野蛮抄家的恶行是未经允许,家中无人的情况下进行的。

二零一三年,张桂君讲真相被两个警察诬告,遭绑架,国保大队王奇强制拿走两三份真相资料、二本《九评》,之后张桂君被放回家。同年,张桂君被警察庞云龙诬告,绑架到610,当天被放回。

二零一五年,张桂君和李新花在街上讲真相,被国保大队王奇绑架到拘留所迫害,由于血压高被放回。

二零一五年七月份,桓仁县派出所伙同雅河乡,在县公安局,迫害张桂君。一共六个大小伙子,两个架胳膊,一个顶后腰,一个捏胳膊,一个扒手往下按手印、验血,一个照像。六个警察一起迫害一个老太太,持续两个多小时。

二零一五年,张桂君诉江,被所谓“回访”骚扰,不配合,被送到拘留所,因为血压高拒收。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张桂君被雅河派出所和610王成刚绑架,由于高血压被放回。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张桂君突然被绑架去雅河乡派出所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份,国保大队王奇逼迫张桂君签字保证不再出来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上午,张桂君和李新花在街上被桓仁县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法院法官朱福忱下判决书,非法判李新花两年零六个月,判张桂君三年。期间都是暗箱操作,没有通知家人和亲属。之后被绑架到鞍山体检,因为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份,张桂君突然被绑架去法院进行庭审。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张桂君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前前后后遭受十五次绑架迫害,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伤痛。中共恶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是历史上最大的邪教,必遭天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1/辽宁本溪市桓仁县72岁张桂君遭受的迫害-392705.html

2018-10-06: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遭迫害经历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女,今年六十九岁,因坚定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 二零零六年二月份,桓仁县雅河派出所所长王忠德伙同警察突然上张桂君家,抢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师父讲法录音一盒,十多本大法书,还有二十张图纸,六十张真相传单,一个大彩带标语等一起抢走。 二零零六年七月份,雅河乡派出所再次到张桂君家抄家,抢走二十多本《九评共产党

2018-10-06: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遭迫害经历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雅河乡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女,今年六十九岁,因坚定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

二零零六年二月份,桓仁县雅河派出所所长王忠德伙同警察突然上张桂君家,抢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师父讲法录音一盒,十多本大法书,还有二十张图纸,六十张真相传单,一个大彩带标语等一起抢走。

二零零六年七月份,雅河乡派出所再次到张桂君家抄家,抢走二十多本《九评共产党》,还有法轮功师父的各地讲法十多本,之后张桂君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张桂君体检时被迫抽一袋血,并遭强迫“转化”、体罚、被迫劳动等非人折磨。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雅河乡派出所郑姓警察不敲门就进门,把张桂君唯一的一本大法书《转法轮》给搜走了。

二零零九年,张桂君再次被绑架,警察跟张桂君要五千元钱,张桂君没给,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桓仁县被迫抽了一袋血。

二零一二年皇历初八,桓仁县“610”大队长王成刚和王奇在街上将张桂君绑架,王成刚从张桂君手里抢走门钥匙,带了几个人到她的家中,在其家中空无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造成家具损坏,沙发弄坏了,床、抽屉板弄下来了,并抢走卫星小锅,七十元真相币、师父法像一套、新大法书四十五本、六本《转法轮》、一百本真相小册子。

二零一七年,张桂君在街上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由于身体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在家。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被迫害以来,张桂君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前前后后遭受十五次绑架迫害,其中三次被劳教和判刑。张桂君和家人从身体到精神都造成了无法磨灭的伤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6/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遭迫害经历-375391.html

2017-12-10: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被非法判刑入狱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李新花(七十五岁)与张桂君(六十八岁),八月三十日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李新花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张桂君三年。 七十五岁的李新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年队。家人去看望,说是在里面做手工活,那里还有八十多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回家。 二零一七年七月中

2017-12-10: 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被非法判刑入狱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李新花(七十五岁)与张桂君(六十八岁),八月三十日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李新花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张桂君三年。

七十五岁的李新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年队。家人去看望,说是在里面做手工活,那里还有八十多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回家。

二零一七年七月中旬,张桂君和李新花在县中医院附近讲真相,上午八点多钟,610头子王奇和国保大队长王成刚把两人绑架到了法院。王成刚说:“以前你俩在检察院立的案子已经给退回来了,今天人多也没办成。”后来王成刚又说:“我有一件事相求,你们俩能不能帮帮忙。”两人说什么事呀?他说:“我有个姐姐身体多病,花了不少钱也没治好,听说法轮功治病有效,你们能不能教她炼功呀?”她俩很爽快的答应了。王成刚说:“上你们谁家,上张姨家?”张桂君说:“不行,我也不认识她,她是好人坏人还不知道。”王成刚一看不答应就说:“那就上李姨家吧。”,李新花也不同意。王成刚一看她们都不同意,就说:“那这样吧,明天早上三点半我用车给你们送去,我回来上班还不耽误。”两人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三点半,两人到那一看,王成刚没去,这时两个小警察来了,说王成刚有事,叫我俩来接。她们被骗上车,拉到了法院,有六、七个警察说是到辽宁省鞍山市医院检查身体。张桂君说:“我们不去,你们这是迫害。”他们一看她俩不去就说:“我们也没有办法,你们两人快上车吧,早去早回,五个小时的路呢。你们检查出身体有病就保外就医了。”

两人被逼迫上了车。辽宁省内现在是用抽签的方法异地检查身体。到了鞍山两人被迫做了全面身体检查,张桂君被检查出了全身是病。之后两人被放回家。

八月三十日上午,张桂君和李新花在街上被桓仁县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法院法官朱福臣下判决书,非法判李新花两年零六个月,判张桂君三年。期间都是暗箱操作,没有通知家人和亲属。

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放回家,罚款一万元。李新花则直接被送到本溪市,现在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年队。

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安玉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被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安玉华被迫害的半身不遂、脑血栓,之后被送回桓仁县医院治疗,现在保外就医在家。十一月末桓仁县法官朱福臣多次干扰,想要强迫安玉华去体检、继续关押至服刑期满,遭到家人的拒绝。

参与迫害的有桓仁县客运站警察张国峰,他串联十来个人干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车站附近干讲真相,这次迫害张桂君和李新花就是他诬告的。其他参与迫害的人有马春利、赵永雅、牟利成、莫金龙、顾从军、王泽、刘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0/辽宁桓仁县七旬老太被非法判刑入狱-357697.html

2017-08-31: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李新花、张桂君,于今天8月30日上午,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法庭下判决书,判李新花两年零六个月,判张桂君三年。因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放回家,李新花则直接被送到本溪市。 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电话:1834040111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17-08-31: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李新花、张桂君,于今天8月30日上午,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法庭下判决书,判李新花两年零六个月,判张桂君三年。因张桂君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放回家,李新花则直接被送到本溪市。

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电话:1834040111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1/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186.html

2016-11-13: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李新花被绑架 已回家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李新花,11月6日,在街上讲真相,于上午八点钟左右,被桓仁县警察抓捕,并恐吓她们不要在街上讲真相,当日下午一点左右,才放她们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7577.html

2016-11-13: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李新花被绑架 已回家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李新花,11月6日,在街上讲真相,于上午八点钟左右,被桓仁县警察抓捕,并恐吓她们不要在街上讲真相,当日下午一点左右,才放她们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7577.html

2015-06-10: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张桂君和李金花被绑架 已回家 5月28日,本溪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和李金花在客运站前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之后被当地国保大队王琪和其他两个警察绑架,当日下午都回到家中。李金花的家被非法搜查,一些大法书籍和一个小收音机被搜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0683.html

2015-06-10: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张桂君和李金花被绑架 已回家
5月28日,本溪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桂君和李金花在客运站前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之后被当地国保大队王琪和其他两个警察绑架,当日下午都回到家中。李金花的家被非法搜查,一些大法书籍和一个小收音机被搜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0683.html

2014-09-29:辽宁本溪桓仁县张桂君被雅河乡派出所骗去抽血、拍照、按手印 辽宁本溪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于9月15日,被雅河乡派出所骗去复查户口,大约三、四分钟就完事了。 之后,那个管户口的女孩说还有点事,你等一下,这时从屋里出来的人说:我们有点事你得配合一下,张桂君说,我一概不配合,我遵照我师父的教诲,任何事情不能配合警察。他们问为什么?张桂君说:法轮大法是天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他们不听,把张桂君的名字

2014-09-29: 辽宁本溪桓仁县张桂君被雅河乡派出所骗去抽血、拍照、按手印
辽宁本溪桓仁县大法弟子张桂君,于9月15日,被雅河乡派出所骗去复查户口,大约三、四分钟就完事了。

之后,那个管户口的女孩说还有点事,你等一下,这时从屋里出来的人说:我们有点事你得配合一下,张桂君说,我一概不配合,我遵照我师父的教诲,任何事情不能配合警察。他们问为什么?张桂君说:法轮大法是天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他们不听,把张桂君的名字写在一个纸片上叫她举着,她不举,六个年轻的警察强行驾着张桂君拍照。张桂君不配合,四个人驾着她的胳膊,一个人用腿顶她后腰,强行扒她的手按手印,之后又抽血。这些都是在强行中进行的。张桂君有点受不了,就躺在地上,有个年龄大的还骂师父,张桂君告诉他,对我师父不敬,会遭报应。

整个过程,雅河乡没做成,之后,他们把张桂君用车拉到桓仁县里又强行重新做了这些过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9/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8300.html#14928212620-10

2012-07-09: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4月15日被迫害情况补充 4月15日,辽宁省桓仁县警察骚扰、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被关押的有:高淑芹、温丽娟现已被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关押迫害;何福林、王茂志被送到本溪市新城子劳教所关押。据悉,姜德新现在被关押在桓仁看守所。 王茂志于4月15日被绑架,恶警闯入家中的时间是:从早上7点30到10点,据知情者透露,门口有四台白色车,车号是:辽EGA8112、辽EGA81

2012-07-09: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4月15日被迫害情况补充
4月15日,辽宁省桓仁县警察骚扰、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被关押的有:高淑芹、温丽娟现已被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关押迫害;何福林、王茂志被送到本溪市新城子劳教所关押。据悉,姜德新现在被关押在桓仁看守所。

王茂志于4月15日被绑架,恶警闯入家中的时间是:从早上7点30到10点,据知情者透露,门口有四台白色车,车号是:辽EGA8112、辽EGA8113、说是车牌号是挨着的。十多个警察和一个用衣服蒙住头部的人也进入王茂志家中,抢走了光盘和MP3等。王茂志至今在本溪市新城子劳教所关押迫害,身体老病复发(腰脱和糖尿病)。

4月15日,遭到骚扰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还有:

迟玉兰于4月15日早上5点半左右,由自称是桓仁五女山派出所所长李某和6名警察,(其中一个警察是本溪市的,叫王新)。闯入迟玉兰家里,抢走打印机、电脑等物品。迟玉兰被警察带到另一个屋子时,当时昏倒过去,老病复发,后来才慢慢苏醒过来。到了下午1点左右,警察才离开迟玉兰的家里。现在迟玉兰老病经常复发,在家里或在路上时常晕倒。

佟鹭于4月15日早上7点30左右,一名本溪市警察和桓仁当地六名警察闯入家中(其中有两个女的),后来向阳街道又来了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家中抢走电脑、电话等物品。当被绑架到公安局时,那个叫陈景斌的警察说不怕法轮功学员给自己上网曝光。到了当天晚上5点左右,当地警察开车送到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佟鹭于5月11日下午回到家中。

刘金祥、于春凤(夫妻俩)4月15日早上,桓仁县五女山派出所所长伙同警察闯入其家中非法抢劫,之后把夫妻俩带走,当天夫妻俩回到家中。之后妻子旧病复发,(冠心病、肺结核、心脏病),去市里医院治疗时,需要大量的费用,因无钱医治,又回到当地治疗,现在的药费都是借来的,于春凤至今奄奄一息。从家中被抢走电脑、音响、手机等。

张永香于4月15日早上7点50左右,一群警察到张永香家把她从家中绑架到公安局,当天晚上5点左右,当地警察开车送到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当时张永香身体出现病业状态,被送回桓仁,第二天回到家中。在家中抢走台式电脑一台、mp3一个、电话一部、大法书籍、香炉一个、电子书一个、切纸刀一台。

梁佳菊于4月15日早上5点左右,还没起床,就听到有人敲门说要借钳子用一下,梁佳菊下地把门开个缝,刚要把钳子递出去,门就被拉开了,之后就闯进来一群警察,其中还有女的。梁佳菊是个残疾人,她丈夫也是个残疾人,家里的一切靠她支撑。当时警察让梁佳菊给她亲属打电话过来照顾她的丈夫,要把梁佳菊带走。打了几个电话没人过来,警察就抢走笔记本电脑、大法书籍、电话等。

于国梅于4月15日早上7点30左右,大约9点,由4个恶警抬手、抬脚把于国梅从家中拖到警车上,就被绑架到公安局,下午3点多回到家中。抢走的东西有DVD、大法书籍和法像、电话等。

刘淑芳中午,5名警察闯入刘淑芳家中,把刘淑芳带到公安局,罚款及其他费用一共损失人民币一万元。抢走的东西有VCD、手机、新唐人小锅盖、大法书籍等。

孙常荣于4月15日早上9点左右,十多名警察到家中骚扰,两名警察到她的屋子里没有收到什么,后来就离开了。

张桂君于4月28日上午在桓仁金店门前,由2名警察拽入警车,之后带到公安局拿走钥匙,到张桂君的家中非法搜查,拿走新唐人小锅盖、真相资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61.html#1278235936-1

本溪 桓仁县(恒仁县)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3-05-17:桓仁县派出所:
孙芳奇 所长13354141117
魏野 教导员13841443188
李维垚 副所长 18931389515
林宝伟 副所长 15941489660
何涣洋 副所长 15004148559
林长青 副所长 18941489729
宋延成 案件一警区警长 18941489890
谷春阳 案件二警区警长 18941489911
刘庶 案件三警区警长 18941489958
宁淑垚 案件四警区警长 18941489887
于聪 案件五警区警长 18941489839
何福泉 社区一警区警长 18941489762
刘宪宇 社区二警区警长 18941489735

2021-12-12: 本溪市桓仁县法院
法官:王思杰18641468567、024-48871870

本溪市桓仁县检察院
检察官:严寒13942445010、024-48860307

2021-12-05: 警察电话:18941489747

2021-08-19: (下面提供相关电话多来源于明慧网,或有变动)

王成刚,男,现年50岁,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610,职务:国保大队长:家庭住址: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西关村28号楼4单元202号 。王成刚原是桓仁
县五里甸子镇派出所所长,至2013年任桓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电话:13841474555、18340401117

王奇(琪),男,工作单位: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610,职务: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家庭住址:桓仁镇龙启二期15号楼 3单元201,(基本参与对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电话:13842450422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