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东港市 >> 王晶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丹东东港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3-15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6-19: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 ...... 2、 酷刑折磨、构陷枉判刘品彤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前阳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晚被劫持送到丹东看守所,四人被恶警孙亚军、王占全非法审讯逼供一整夜。 三月四日上午,恶警杜国军与邹德东带领指挥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前阳边防派出所、丹东

2014-06-19: 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
......
2、 酷刑折磨、构陷枉判刘品彤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前阳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晚被劫持送到丹东看守所,四人被恶警孙亚军、王占全非法审讯逼供一整夜。

三月四日上午,恶警杜国军与邹德东带领指挥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前阳边防派出所、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新港边防派出所(东港市内)、丹东市公安局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局、丹东浪头边防派出所至少五个部门的恶警,交叉搭配,不出示任何证件证明,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晶、张静、张迎红家疯狂抄家抢劫。抢走大法书籍、资料、现金、各种物品、机器设备等,合计价值达八万多元。

三月四日中午,丹东市六一零操控丹东市公安局边境经济合作公安区分局(简称“合作区公安分局”)的恶警将刘品彤和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一起从看守所拉出去刑讯逼供。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拉到一个地方,大门口的牌子上写的名字是叫“商务边防派出所”。楼内大厅的墙壁上写的是“开发区分局”,就后证实是“丹东合作区公安分局”。

刘品彤被单独带到一个屋子里,有三个便衣对刘品彤拳打脚踢,揪她的头发,扇她耳光,用脚猛踢她的腿。头发被揪掉许多,一口气暴打刘品彤十几分钟。刘品彤、张迎红、张静后被非法起诉判刑。八月十日,丹东振兴区法院与丹东国保支队合谋,对三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张迎红被非法判刑七年;刘品彤被诬判八年;张静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丹东国保支队与恶警杜国军的暴行-293662.html

2013-09-28:辽宁王晶自述遭马三家恶警洗脑、奴役经历 我叫王晶,今年五十岁,家住辽宁东港市。我原来患有肾盂肾炎、眩晕症、鼻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无病一身轻,从此身体健康,思想升华,多为别人,少为自己。法轮大法,谁炼谁受益,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中共邪党逆天而行,这么好的大法不让老百姓炼,把数百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抓进监狱残酷迫害,还把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取

2013-09-28:辽宁王晶自述遭马三家恶警洗脑、奴役经历

我叫王晶,今年五十岁,家住辽宁东港市。我原来患有肾盂肾炎、眩晕症、鼻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无病一身轻,从此身体健康,思想升华,多为别人,少为自己。法轮大法,谁炼谁受益,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中共邪党逆天而行,这么好的大法不让老百姓炼,把数百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抓进监狱残酷迫害,还把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流氓残暴到这种程度,还极力掩盖罪行,逼着老百姓说它好,强迫老百姓听它摆布,任它迫害,这是天理不容的。

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我与本市张静、刘品彤、张迎红三位同修一起到本市前阳镇农村去讲真相救人,被前阳边防派出所的恶警绑架。恶警将我们拉到派出所,将我们几人隔离,每人一个房间,分开提审逼供。所长孙亚军、副所长王占全对我们非法审讯、逼供一整夜。第二天,我们几人一起被拉到一个路边诊所检查身体,而后把我们劫持进丹东看守所。

在看守所关押期间,从早晨起来一直到快天黑,都是不停的干劳役——搓棉棒,完不成恶警定的数量,就要被体罚。一起被抓的张静同修经常被恶警罚站。在这期间,看守所警察找我谈话,逼我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写悔过书,被我拒绝。

两周以后,丹东市公安局合作区分局和前阳边防派出所合谋,将我非法劳教,恶警王占全等人将我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刚一进去,马三家恶警王丹凤将我全身衣服都给扒下,只剩下一条三角裤头,对我进行搜身检查。我的衣服被她扒光到这种程度,她还问我:“你身上有没有经文?”

强迫洗脑 强逼签字

而后,恶警王丹凤把我带到第三大队的“新生班”。这里关押迫害的全是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些被邪党谎言欺骗和强制洗脑而导致邪悟的人,这些人原来都是法轮功学员。恶警每天强迫我看中共诬蔑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像,给我强制洗脑。恶警指使邪悟者、包夹王文宏来“转化”我。几天过去见我一直不配合,恶警又安排邪悟者、包夹韩丽华来“转化”我。从恶警大队长到小队长,到邪悟包夹轮番轰炸,强制向我灌输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和歪理邪说。二十四个小时(包括吃饭、上厕所、睡觉)我被邪悟包夹看守着。

恶警副大队长张磊问我:“你为什么要炼法轮功?”我说:“因为身体不好,有多种疾病,炼功以后都好了。所以我不能不炼。”过了几天,她们指使邪悟包夹王文宏逼着我在“三书”上面签字,对我威胁、恐吓,扬言如果我不“转化”,就将被她们如何酷刑折磨。”我当时因自己学法不深,信师信法不够,听到她们的恐吓威胁,心里害怕自己承受不住她们的酷刑折磨,就违心地在“三书”上签了字。在签了字以后的日子里,我心里痛苦整夜睡不着觉,我对不起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出监后我已经发表“严正声明”,声明我在马三家劳教所流氓恶警和邪悟包夹的高压下,我所有被迫签的字、按的手印和所有不符合法轮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彻底宣布作废!法轮大法我一定要坚修到底!我要加倍努力,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弥补给法轮大法造成的损失!)

同年五月的一次劳教所接见日,我丈夫和儿子来看望我,丈夫说他们早上七点就到了,整整等了一上午,恶警分队长尤然不让接见我,说我“表现不好”。我丈夫和儿子在无奈的情况下,为了见我一面,被迫答应她见到我以后劝我“转化”,这样等到下午才让接见,而且只给十多分钟接见时间。

厂商威胁:不然就给你们加期

五月底,我被转押三大队的三分队,队长叫王广云,她连一点人性都没有。我被恶警安排干打包装车间的最后一道工序,属重体力活儿,几十斤重的服装包,搬来搬去,非常累。不管风雨交加,还是冰天雪地,我们都得照常出工,车间里的服装堆成了山。恶警就拼命地催促我们干,劳动量非常大,还伴随着恐吓、威胁、体罚。与劳教所勾结的奴工服装的厂商,嘴边经常挂着的几句话是:你们要好好干,不但把活干出来,还得把住质量关,不然就给你们加期!

夏天的时候,车间周围长满了杂草,草比人都高,草根长的很深,很难拔。我们被强迫用手去拔这些高草,不让用镰刀。法轮功学员跟恶警王广云要镰刀,王广云恶狠狠的说:“没有,就得用手拔。”不一会儿,我们的手就磨出大水泡。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还被恶警罚在中午最热的时候拔草,曝晒一小时。

遭一对一贴身监视、酷刑折磨

恶警安排搞传销、卖淫的犯人一对一的监视法轮功学员,吃饭、睡觉、干活儿、上厕所都被监视着,法轮功学员之间不让说话。我们白天被强迫干重体力活儿,晚上六点至七点,还被强迫坐小板凳,看中共邪党伪造的诬蔑法轮和大法师父的电视录像片,我们拒绝看,都闭着眼睛不看、不听。恶警安排邪悟包夹看着我们,坐时不让我们低头、闭眼、上厕所也被限制。

有一次,法轮功学员邱铁艳因看法轮大法新经文,被一个姓董的恶警看见,告诉了恶警王广云。王广云对她拳打脚踢,强迫她们写诬蔑师父和大法的话,还逼写检查。邱铁艳不写,被罚站在车间,由于邱铁艳不配合邪恶,最后被王广云带到“东岗”黑窝的酷刑室,给她实施酷刑折磨,她被放回来的时候,我们看到她头发都是湿的,两腿走不了路。

法轮功学员李晓燕因拒绝吃药,也被带到马三家劳教所专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东岗”酷刑室上抻床。恶警将她两手铐在铁床上:一只手铐在铁床的上方、一只手在床的下方,下肢靠在铁床的栏杆上。酷刑室在四楼的阴面,屋里的暖气片用报纸糊上,没有暖气,很冷。按的是迷幻灯,象地狱一样。李晓燕被酷刑折磨一个星期,才被放出来。放出来是,脸浮肿,两只胳膊抬不起来,两腿不能走路,身上有大片的瘀青。

后来我被迫害出高血压症状,恶警逼迫我们去劳教所医务室去自费开药吃,被我拒绝。二零一二年底,马三家劳教所进来一些男恶警,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王广云逼我上台诬蔑法轮大法,我拒绝配合,她威胁我说:“你回家还炼,早晚得进沈阳大北监狱。”我没理她。

刚进马三家劳教所时,我随身带的一些日用品,都被恶警张莉莉给扣下了,叫我到劳教所小卖店自己花钱买。小卖店里卖的洗衣粉、香皂、牙膏等一切东西都是假货,而且价格很高。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出狱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辽宁王晶自述遭马三家恶警洗脑、奴役经历-280338.html

2012-04-26:辽宁东港八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东港市六一零、公安局在二零一二年三、四月间,仅一个月就绑架、劳教、起诉判刑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垮台即在眼前的最后时刻,这些人利令智昏,继续疯狂作恶。 一、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拘留 1、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不知姓名),在东港市前阳镇向世人讲真相救人被前阳边防

2012-04-26: 辽宁东港八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东港市六一零、公安局在二零一二年三、四月间,仅一个月就绑架、劳教、起诉判刑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垮台即在眼前的最后时刻,这些人利令智昏,继续疯狂作恶。

一、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拘留

1、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不知姓名),在东港市前阳镇向世人讲真相救人被前阳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晚被送进丹东看守所(又叫丹东白房子看守所)非法关押。

三月四日上午,东港市公安局以张强、许警东为首的七、八个恶警,分别到法轮功学员张静和王晶家非法抄家。屋内均被翻个底朝天。大法书籍和其它物品,能拿的东西都给抢走了。在张静家抄家时,恶警还拎着摄像机在到处录像,还逼着张静的父亲和孩子对着摄像机镜头,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屋里走,为他们迫害张静制造伪证据。刘品彤的儿子去张静家,遭恶警非法逼供。孩子说他没回答警察什么,却看到他们自己写了满满一大篇。写完后,强迫孩子在纸上面签字、按手印。刘品彤的面包车也被恶警给抢走,价值六万多元。有消息透露:东港市公安局正在利用这辆面包车做文章,捏造事实,构陷迫害刘品彤与其他法轮功学员。

三月中旬,刘品彤的侄子到丹东看守所要求接见刘品彤,被拒绝。四月十一日,刘品彤的姐姐从抚顺赶到东港前阳边防派出所,要求见人、放人遭拒绝。又到丹东看守所去看望刘品彤,看守所的警察以她姐姐没有家属证明,刘品彤没提供任何家属电话为由,不让接见,并拒绝提供刘品彤的任何信息。四月十三日,刘品彤的姐姐返回抚顺办理携带家属证明。四月十七日,刘品彤的姐姐携带家属证明的手续到看守所看望刘品彤,再次被拒之门外。

刘品彤被绑架之后,因不承认他们捏造的事实与罪名,东港市公安局正在到处找她的孩子,想用孩子来当诱饵,从孩子与家人身上打开缺口。为达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中共打手费尽心机!

2、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下午,东港马家店镇双山村孙华、周公清、修桂香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构陷举报,遭马家店公安所的恶警绑架,当晚就被关进丹东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孙华今年五十岁左右,家里的婆婆瘫痪在床。孙华至今仍关在丹东看守所,瘫痪在床的老人无人照顾。孙华的丈夫实在无奈,情愿用自己养家糊口的工资来抵押,只要能把孙华放回来就行,因为瘫痪在床的母亲没有孙华侍候不行。

法轮功学员周公清与修桂香今年均六十一岁。周公清家里丈夫脑瘤做完手术刚出院回家,周公清被非法关押,家里无人照顾。而且周公清本人炼功前血压很高,家人担心她被迫害,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二、王晶被非法劳教,张迎红被非法起诉判刑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日左右,王晶家人去丹东看守所要求见人,看守所不让接见。只一个劲的要家人给存钱。三月底,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法制科与丹东市公安局法制处、劳动教养委员会合谋,以捏造的事实,将王晶秘密劳教一年,送进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四月初,东港市公安局以捏造的事实与罪名,将法轮功学员张迎红非法提交东港市检察院。家人已接到他们送来的逮捕书。

三、张静在遭绑架前与家人被东港市公安局、六一零构陷迫害的过程

二零一零年九月,所在锦江社区王淑坤逼迫张静转化,威胁她说 “不写,就叫你再进去(指劳教所)呆三年。”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东港市内锦江社区主任谭淑艳和另一主任吴某又到张静父母家去骚扰。次日上下午,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钟振福、宋小河二人连续两次到张静姐姐单位,勾结单位的局长给她姐姐施压,逼迫她姐姐胁迫他们转化张静。下午五点左右,钟振福、宋小河等人又直接去张静家强迫张静放弃修炼。张静父母和姐姐在反复遭受威胁的情况下,担心他们再次将张静送进监狱,就配合了邪恶。张静在其利用亲情折磨的手段迫害下,正念不足,担心会急坏了父母,就违心的妥协了。但是,张静心里非常痛苦、内疚,后悔自己顺从了邪恶,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六一零与街道也非常清楚张静心里根本就不可能离开大法。他们只是想要在张静身上做文章,一是来凸显自己的“成绩”,二是想利用张静当引线来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从此后,暗地里派人跟踪监视张静。因为王晶与张静在一起打工;刘品彤经常到张静家一起学法,就这样一起被跟踪了。

张静识破了他们的阴谋以后,为了制止迫害,就将自己亲身遭遇的迫害在明慧网上曝了光(详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发表的《辽宁东港市张静自述被劳教迫害经历》一文)。文章发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静与刘品彤、王晶、张迎红四人就被绑架了。当时与她们四人一起去讲真相的另一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也一起被绑架。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有记录,无论你的名字曝光还是没曝光,一个都不会落下。王立军与薄熙来目前的处境和周永康的失势以及大量的恶报事例与天灾人祸,这仅仅是上天对人的警示。更惨烈的悲剧还在后头。

时间稍纵即逝。在这决定你生命有无未来的紧要关头,法轮功学员再次诚劝你们:能够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将功赎罪。为身负血债的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继续给邪党卖命而葬送自己的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6/辽宁东港八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起诉-256234.html

2012-04-14:辽宁东港王晶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其他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 二零一二年三月底,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法制科与丹东市公安局法制处、劳动教养委会合谋,将王晶非法劳教一年,送进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三月中旬,刘品彤的亲属到丹东看守所去看望刘品彤,看守所不让接见。警察说:刘品彤不配合,什么都不说,所以公安局还得找到她家孩子。三月三日,一同被绑架的其余三名法轮功学员现在的情况不详。有知情者

2012-04-14: 辽宁东港王晶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其他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

二零一二年三月底,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法制科与丹东市公安局法制处、劳动教养委会合谋,将王晶非法劳教一年,送进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三月中旬,刘品彤的亲属到丹东看守所去看望刘品彤,看守所不让接见。警察说:刘品彤不配合,什么都不说,所以公安局还得找到她家孩子。三月三日,一同被绑架的其余三名法轮功学员现在的情况不详。有知情者请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3/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5592.html

2012-03-13:辽宁丹东“六一零”近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被绑架实情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东港市前阳镇向世人讲真相救人被前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三月四日上午,以张强、许警东为首的七、八个恶警分别到法轮功学员张静和王晶家非法抄家。屋内和厦子均被翻个底朝天。大法书籍和其它物品,能拿的东西都给抢走

2012-03-13: 辽宁丹东“六一零”近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被绑架实情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下午东港市内张静、王晶、刘品彤、张迎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东港市前阳镇向世人讲真相救人被前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三月四日上午,以张强、许警东为首的七、八个恶警分别到法轮功学员张静和王晶家非法抄家。屋内和厦子均被翻个底朝天。大法书籍和其它物品,能拿的东西都给抢走了。在张静家抄家时,张静的父亲、儿子在现场。恶警还拎着摄像机在到处录像,还逼着张静的父亲和孩子对着摄像机镜头,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屋里走,为他们迫害张静制造伪证据。

刘品彤被绑架一宿没回家,三月四日早晨,十六虚岁的儿子到处打听找妈妈,到上午十一点钟左右的时候,打听到张静家。进屋时看到恶警正在疯狂抄家,孩子吓的赶紧就往外走。恶警拽住孩子不让走,逼问孩子为什么到张静家,与张静家是什么关系,到这家来干什么,家住哪儿,在哪儿上学,等等。一个接一个的向孩子逼问。孩子害怕,不敢说是来打听妈妈的,只好说到她家来拿点儿菜。没想到孩子一句搪塞的话,却被他们说成是与张静的“暗号”,因此对孩子刨根问底。孩子看到他们凶煞的面孔,心里很害怕,几次要离开都被恶警给按住不让走,一个劲儿的向孩子逼供。孩子说他也没回答什么,可是却看到恶警在纸上写了满满的一大篇。写完后,强迫他在纸上按手印,不按不行。孩子没办法,只好顺从他们。

后来恶警又打电话将孩子的班主任老师给追来,问孩子叫什么名字,家住哪儿,老师告诉了他们。恶警又到市内各个住宅小区的登记上查找核实。最后,老师给做证,才将孩子放走。

而且,恶警还对老师说:“以后我们有事还要找你。”

刘品彤家里只剩孩子一人。回来后连惊带吓,加上得知妈妈被抓,精神受到极大伤害。因害怕再被恶警抓去不放,吓得不敢去上学,倒在床上又没人照顾。

参与迫害的部门目前所知,有东港市六一零(稳定办)、公安局国保大队、前阳镇公安所、边防大队等。目前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被关押在丹东白房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3/辽宁丹东“六一零”近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254169.html

丹东 东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4-02: 公安局长邵 邵长江,15941566668

副局赵明辉,姜波,姜波 副局长,手机:13941503777
副局:薛海林 手机:13842577799,副局:邵奎德,
政治部主任张贵琦602317电13941585007

东港市开发区公安派出所办公电话:7103113
所长宋传南604537全面工作13190201616,副所长沙如锐604386治安刑事15102431717
副所长刘旭涛605131刑侦治安13464589110.副所长周洪臣601282刑侦治安15304060666
副所长辛丰604531社区17641588006, 郝良F 65682辅,
柴肇芳15902458852.605151户籍窗口。李平13941521377602379社区。
张海洋17641588071.604140社区。赵树卫18841523050.601286社区。
张永祥13942519406.604800.王岐峰17624252048.600722社区。
王昭儒15140663633.600729社区。高赞翔13941581678.F65678辅。
关琦13624952377.F65679辅。韩柱13700186028.F65681辅。王淼0415-7103113警号605435
冯金坤15942551862.F63833社区。张强13941571168.F65680社区。
单永峰15841572883.F63811社区。卢红冶13694144777.F6 5889社区。
沈继琳16514151888.F65700l辅。陈显著15842566705.F65799社区。
传鹏18242570819.F63768辅。徐超13464565666F辅。警察: 康庆贺605448社区 15941516170
张宇18241585220.F65686辅。阎治宇13050355310.F63720辅。代春梅602231社区151415813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