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张秀英

女, 56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8-2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清河县(通河县)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里区 道理七处监狱(又叫鸭子圈,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08: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被劫持入狱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集训监区一组。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国保大队绑架八名大法弟子,张秀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五。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8/二零二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1022.html

2022-04-08: 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被劫持入狱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集训监区一组。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国保大队绑架八名大法弟子,张秀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五。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8/二零二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1022.html

2020-12-30:黑龙江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至五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被通河县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依兰县法院通过视频对三人非法开庭。近日得知,陈守梅被诬判五年半,罚款两万元;张秀英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五;张桂云两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等八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遭国保大队张士国、邰凤

2020-12-30: 黑龙江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至五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被通河县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依兰县法院通过视频对三人非法开庭。近日得知,陈守梅被诬判五年半,罚款两万元;张秀英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五;张桂云两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等八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遭国保大队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等人和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左右,通河县检察院对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后构陷她们的卷宗又返回到通河县国保大队,拼凑所谓“证据”。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通河县检察院一个许姓工作人员,又把构陷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三人的卷宗移交到依兰县检察院,非法起诉。依兰县办案人和公诉人是汝少华。后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依兰县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晚七点,依兰县法院对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三人非法开庭,一直到十点结束。在两名维权律师的辩护下,法官无言以对,两名律师陈述完后,法庭草草收场。

然而,近日得知,陈守梅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张秀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五;张桂云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陈守梅,64岁,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二零零八年,她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才结束冤狱。二零一九年再被绑架,家里的多本大法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切纸刀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张秀英,57岁,二零一一年,曾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二零一九年再被绑架,家里的法轮功师父法像、几十本大法书籍、四台笔记本电脑、优盘,一个移动硬盘、两部手机、一台电动摩托车、一千元人民币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国保大队为拼凑所谓“证据”,拿着手机里调取的监控录像,又跑到张秀英家里找衣服、帽子和背包,最终什么也没找到。

张桂云,68岁,家里的多本大法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数张“福字”和窗帘杆上两个挂穗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家属去国保大队要人,张士国说张桂云制作法轮功挂件。国保大队为拼凑所谓“证据”,翻抄完她县里租住的楼房后,又跑到她农村的平房想翻,因大门紧锁,没进去屋,就又跑到村里找村干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0/黑龙江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至五年-417558.html

2020-11-10:黑龙江省通河张秀英、陈守梅等3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通河张秀英、陈守梅等3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时间改为11月10日上午九点,地点为:哈尔滨市依兰县法院。请同修正念加持。 张秀英,二零一一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本次被绑架是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近日家属接到通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上午九点将在依兰县法院非法开庭。 此次一同

2020-11-10: 黑龙江省通河张秀英、陈守梅等3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通河张秀英、陈守梅等3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时间改为11月10日上午九点,地点为:哈尔滨市依兰县法院。请同修正念加持。

张秀英,二零一一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本次被绑架是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近日家属接到通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上午九点将在依兰县法院非法开庭。

此次一同被绑架、非法批捕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桂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884.html#2011922564-11

2020-11-07: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家属被跟踪 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和另外两名大法弟子张桂云和陈守梅,在2019年9月11日,被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面临依兰县法院11月10日的非法开庭。 张秀英家属多次去国保大队要人,并于2020年11月5日,到依兰县检察院和法院递送给庭长刘艳红和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法律文书“排除非法证据申请”和“调取无罪证据申请”。 2020年11月6日早晨

2020-11-07: 黑龙江省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家属被跟踪
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和另外两名大法弟子张桂云和陈守梅,在2019年9月11日,被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面临依兰县法院11月10日的非法开庭。

张秀英家属多次去国保大队要人,并于2020年11月5日,到依兰县检察院和法院递送给庭长刘艳红和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法律文书“排除非法证据申请”和“调取无罪证据申请”。

2020年11月6日早晨七点二十,家属走出单元门后,发现家对面的医院窗口站一个人,有人盯着她,并在打电话。随后走出小区,一个停在道边的警车慢慢悠悠从她身边开走。车里坐着两个警察,司机正是国保大队警察张佳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42.html#20116233037-1

2020-09-14: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面临被非法开庭 9月12日,依兰县法院通知,近期将对通河县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非法开庭,开庭时间暂未确定。 所谓的办案法官是庭长刘艳红,所谓的办案公诉人是汝少华。目前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二零二零年九月十

2020-09-14: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面临被非法开庭
9月12日,依兰县法院通知,近期将对通河县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非法开庭,开庭时间暂未确定。

所谓的办案法官是庭长刘艳红,所谓的办案公诉人是汝少华。目前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86.html

2020-04-11:依兰县检察院在2020年2月12日,把构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的卷宗送到依兰县法院。依兰县法院办案人为刑庭副庭长刘艳红。 依兰县检察院曾以证据不足,在2019年12月27日把卷宗退回到通河县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1/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97.html

2020-04-11: 依兰县检察院在2020年2月12日,把构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陈守梅、张秀英、张桂云的卷宗送到依兰县法院。依兰县法院办案人为刑庭副庭长刘艳红。

依兰县检察院曾以证据不足,在2019年12月27日把卷宗退回到通河县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1/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97.html

2020-04-01:被非法关押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等三人近况 构陷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的非法被迫害的卷宗,由依兰县检察院在2020年2月12日移交到依兰县法院,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3245.html#20331232845-1

2020-04-01: 被非法关押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等三人近况
构陷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的非法被迫害的卷宗,由依兰县检察院在2020年2月12日移交到依兰县法院,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3245.html#20331232845-1

2019-12-19: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自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现在构陷他们的卷宗已被送到依兰县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国保大队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等人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本地八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当天,还有哈尔滨市国保的三个警察(其中一个是政委)参与绑架,并且还带来三个戴着手铐的

2019-12-19: 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自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现在构陷他们的卷宗已被送到依兰县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国保大队张士国、邰凤海、张佳伟、张东星等人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本地八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当天,还有哈尔滨市国保的三个警察(其中一个是政委)参与绑架,并且还带来三个戴着手铐的男性(不确定是不是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对被绑架的女法轮功学员进行辨认,最后没有找到他们想找的人。

九月二十七日,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被非法刑拘,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其余六人均已回到家中。

陈守梅,六十二岁,二零零八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才结束冤狱。本次被绑架,家里的多本大法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切纸刀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张桂云,六十七岁,家里的多本大法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数张“福字”和窗帘杆上两个挂穗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家属去国保大队要人,张士国说张桂云制作法轮功挂件。国保大队为拼凑所谓“证据”,翻完她县里租住的楼房后,又跑到她农村的平房想翻,因大门紧锁没进去屋,就又跑到村里找村干部。

张秀英,五十六岁,二零一一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本次被绑架,家里的法轮功师父法像、几十本大法书籍、四台笔记本电脑、优盘,一个移动硬盘、两部手机、一台电动摩托车、一千元人民币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国保大队为拼凑所谓“证据”,拿着手机里调取的监控录像,又跑到张秀英家里找衣服、帽子和背包,最终什么也没找到。

在当天被绑架的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家里,抄走几本大法书、一台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优盘、二十本真相小册子、八箱白纸等私人物品。国保大队多次骚扰这名不修炼的家属和她的家人,把他们带到公安局,用威胁、恐吓的手段,逼迫他们承认国保大队构陷法轮功学员而捏造的事实,并扣押手机一段时间。

另外,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的大法书籍、个人物品和钱财被抢走,国保大队均未归还。

十月二十四日左右,通河县检察院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非法批捕,后构陷她们的卷宗又返回到通河县国保大队,拼凑所谓“证据”。当时依兰县检察院的一名年轻工作人员,跟她误认为是办案人员的人说:“依兰县现在不收跨县的法轮功案子了,要想送得打特殊申请,或者是请示上级部门”。问她为什么不收了,她小心翼翼的说:“这不总出事儿嘛!”暗指依兰县扫黑除恶充当保护伞被处罚的人很多。但是,在十一月二十日左右,通河县检察院一名姓许的工作人员,又把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卷宗移交到依兰县检察院,依兰县办案人和公诉人是汝少华。

近几年,哈尔滨周边的宾县、通河、方正、巴彦等县城都把构陷法轮功的非法卷宗送到依兰县,依兰县检察院公诉科的汝少华和陈玉杰,还有依兰县法院审判庭长张安克,自认为是得到了上级的重用,对法轮功学员判重刑、阻挠无罪辩护律师依法阅卷、阻挠家属做辩护人、阻挠当事人做自我辩护。就连律师一听说卷宗送到依兰县,都感到心情沉重。二零一八年,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张桂云的妹妹)因为被非法开除公职,想跟政府各部门反映情况,去邮局邮两封信。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只有两封信,就被依兰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当时非法庭审过程中,张安克只让张桂芝回答“是”或“不是”,多回答一句就被打断,还强调法轮功的定性问题不要在法庭上讲。有理不让说,官官相护,执法人员不讲法律,这让张桂芝的家属都感到心里憋屈。

依兰县检察院和法院的执法人员,不用法律去秉公执法,而是在法庭上演绎了一出出人间闹剧。视人的生命如草芥,把一个个无辜无罪人员,送到监狱,无视法律,公正无存,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9/黑龙江张桂云等三人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397225.html

2019-12-16:黑龙江省通河县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的卷宗已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其它信息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6/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16.html

2019-12-16: 黑龙江省通河县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的卷宗已被构陷到依兰县检察院,公诉人汝少华,其它信息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6/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16.html

2019-12-12:黑龙江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通河县检察院把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的非法卷宗转交到了依兰县检察院,转交时间有半个多月了。详情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6964.html#191211233359-2

2019-12-12: 黑龙江通河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通河县检察院把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守梅、张桂云、张秀英的非法卷宗转交到了依兰县检察院,转交时间有半个多月了。详情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6964.html#191211233359-2

2019-10-25:黑龙江通河县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被非法批捕 通河县国保大队预谋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现已将构陷卷宗移交到通河县检察院,通河县检察院批捕科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 原本通河县国保大队要把构陷卷宗移交到依兰县,但依兰县的公诉人陈玉杰和庭长张安克都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而遭恶报,在扫黑除恶中受到处分,整个依兰县的官场也在大清洗,大小官员不断落马,现依兰县拒收

2019-10-25: 黑龙江通河县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被非法批捕
通河县国保大队预谋构陷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陈守梅,现已将构陷卷宗移交到通河县检察院,通河县检察院批捕科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

原本通河县国保大队要把构陷卷宗移交到依兰县,但依兰县的公诉人陈玉杰和庭长张安克都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而遭恶报,在扫黑除恶中受到处分,整个依兰县的官场也在大清洗,大小官员不断落马,现依兰县拒收外县的法轮功案子。

通河县国保大队又要把非法卷宗移交到哈尔滨市,同样遭到了拒收,最后非法移交到通河县检察院。

张秀英曾于2011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5年,陈守梅曾于2008年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5/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5029.html

2019-09-25:黑龙江省通河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现在已知2019年9月1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张秀英,女,50多岁,陈首梅,女,50多岁,张桂云,女,60多岁,周玉华,女,朱奇斗,男,60多岁,另外还有不知道姓名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位不修炼的常人。一共8人被绑架,不修炼的常人现在已被放回;还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男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在通河,女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

2019-09-25: 黑龙江省通河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现在已知2019年9月1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张秀英,女,50多岁,陈首梅,女,50多岁,张桂云,女,60多岁,周玉华,女,朱奇斗,男,60多岁,另外还有不知道姓名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位不修炼的常人。一共8人被绑架,不修炼的常人现在已被放回;还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男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在通河,女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

通河县国保大队和通河前进社区派出所共同参与炼此次绑架。在张秀英家抢走四部笔记本电脑和一些大法书籍,其余物品不详,待查;朱奇斗和周玉华家的门被撬开,猫眼被抠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5/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3781.html#19924234810-1

2019-09-16:黑龙江省通河县九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9月1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保大队伙同通河县国保大队、网监大队等警察绑架九名通河县法轮功学员。 据悉,哈尔滨市国保一政委(名字不详)亲自到通河县安排部署,跟踪监控两个多月,掌握法轮功学员行踪、住所、日常活动,在9月11日上午统一行动绑架,对不开门和没在家的法轮功学员家的防盗门撬锁,破门而入进行抄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守梅、张秀英、朱姓

2019-09-16: 黑龙江省通河县九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9月1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保大队伙同通河县国保大队、网监大队等警察绑架九名通河县法轮功学员。

据悉,哈尔滨市国保一政委(名字不详)亲自到通河县安排部署,跟踪监控两个多月,掌握法轮功学员行踪、住所、日常活动,在9月11日上午统一行动绑架,对不开门和没在家的法轮功学员家的防盗门撬锁,破门而入进行抄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守梅、张秀英、朱姓法轮功学员、张姓法轮功学员,周姓法轮功学员,其他人员姓名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6/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3376.html#19915224314-1

2019-09-15:黑龙江省通河县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9年9月11日上午从十点开始,黑龙江省通河县先后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张秀英、小金子、张姓法轮功学员、周姓法轮功学员、朱姓法轮功学员,另外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其中有五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两名男性法轮功学员。五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医院做完体检后被送往哈尔滨。两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通河县拘留所。 通河公安人员知法犯法,公然在法轮功学员本人不在

2019-09-15:黑龙江省通河县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9年9月11日上午从十点开始,黑龙江省通河县先后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有张秀英、小金子、张姓法轮功学员、周姓法轮功学员、朱姓法轮功学员,另外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其中有五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两名男性法轮功学员。五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医院做完体检后被送往哈尔滨。两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通河县拘留所。

通河公安人员知法犯法,公然在法轮功学员本人不在家的情况下,拿着万能钥匙打开法轮功学员家房门进入法轮功学员家里,抢劫大法书籍等物品,并以此作为所谓的证据,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是通河县公安局前进社区派出所(三派)参与了绑架。其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7-12-04:骚扰黑龙江通河县常宗香、张秀英责任单位信息 通河县“610”主任张越18946015499 通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张士国15326628122 通河县第三派出所: 电话:0451-57423246 所长刘培敏13351916992 警察吴立功1532662804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55

2017-12-04: 骚扰黑龙江通河县常宗香、张秀英责任单位信息
通河县“610”主任张越18946015499
通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张士国15326628122
通河县第三派出所:
电话:0451-57423246
所长刘培敏13351916992
警察吴立功1532662804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55.html#17123234557-5

2017-12-0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常宗香、张秀英被骚扰 11月21日,通河县大法弟子常宗香的儿子接到第三派出所民警电话,说要去家里找他母亲照相。常宗香接过电话,对民警说:“你来我家照相,绝对不行,你是侵犯我人身权,我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侵犯。你来我家我就控告你,江泽民我都能告,你们差啥?你们所长刘培敏九年前迫害我非法判刑七年半,把我幸福的家庭搞的家破人亡,老伴去世,儿子像疯了一样。我出监后无家可归,四

2017-12-03: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常宗香、张秀英被骚扰
11月21日,通河县大法弟子常宗香的儿子接到第三派出所民警电话,说要去家里找他母亲照相。常宗香接过电话,对民警说:“你来我家照相,绝对不行,你是侵犯我人身权,我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侵犯。你来我家我就控告你,江泽民我都能告,你们差啥?你们所长刘培敏九年前迫害我非法判刑七年半,把我幸福的家庭搞的家破人亡,老伴去世,儿子像疯了一样。我出监后无家可归,四个孩子都不要我。我七、八十岁的老人,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让我怎么生活?大法我是学定了,大法给我健康身体,我感谢我师父感谢大法!今后无论谁侵犯我的权利,我就控告谁!”电话另一头的民警不吱声了。

11月22日上午,通河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自己在家,第一派出所民警去她家敲门找她,张秀英没给开门,告诉他不在这住了。民警又让开门,也没给开。走时,听见民警边下楼边打电话说:找到她家了,没给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22.html

2017-05-01:曝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是通河县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修芬,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诬判五年半,和我一起的还有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张秀 英,她俩被诬判五年。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有一个专门迫害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洗脑班,由警官戈雪红负责,成员大多都是犯人、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是二零零六年开 始的。 具体内容如下

2017-05-01: 曝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是通河县清河镇法轮功学员杨修芬,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诬判五年半,和我一起的还有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之、张秀 英,她俩被诬判五年。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有一个专门迫害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洗脑班,由警官戈雪红负责,成员大多都是犯人、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是二零零六年开 始的。

具体内容如下:

?犯人强制我穿囚服,二十名犯人把我和张桂之按倒在地,连踢带踹硬把囚服套在我们身上(在三名男警官和几名女警官的指示下干的)。
?不容分说剪掉我的头发。
?黑天白天不让睡觉,强制我背监规(达三天三夜),坐带楞的小凳,打骂不断,不让自由上厕所。
?黑天白天不让睡觉,看诽谤法轮功和师父的电视,打骂、恐吓,逼着与法轮功决裂。(五天五夜没让睡觉,其中非法给我戴手铐和背铐达三十多个小时)。
?每天早五点半到晚九点不让动。
?强制照相,侵犯肖像权。
?强抢钱财交医保(我们通过修炼法轮功已没病)。
?不让自由洗澡,(犯人看着,同修排号洗)。
?非法搜身(有警官也有犯人干的)。
?强制往便服上写犯字(有警官干的也有犯人干的)。
?不让学大法,不让炼法轮功,不让说真话。
?不让自己上超市买生活用品,钱卡都不让自己管理。
?往我水杯里放药,是何冬梅放在我身边的,我发现后没有喝,趁洗漱时倒掉了。
另:强行干活一年多,直到晕倒,生活不能自理。

参与迫害我的狱警有:陶丹丹、季娜、戈雪红、肖丽娟;犯人有:崔香、唐永霞、李丽、何冬梅、范秀梅、陈坤杰、李丹、赵红岩、刘洪波、沈玉波、邱小 飞、温艳萍、贾平、王伟艳、李宁、唐金霞、苏晓红,郭平等。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利用犯人做所谓的帮教、挣包夹分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应立即停止。

五年半的冤狱折磨,我的身体、名誉、经济都受到很大的伤害,现在我的视力模糊,血压高压在170、低压在90毫米汞柱以上,有时浑身疼痛难忍,眩晕。我的工资被停发,没有生活来源。

我的生命是法轮大法给的,虽然遭受了谩骂、殴打、酷刑摧残,人格被百般歧视凌辱,我还是要坚修大法,揭露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毒害众 生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直至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众生明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6.html#17430235557-1

2016-09-04:◇8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和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5年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3882.html#1693232633-6 2014-9-25: 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张秀英,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 http://www.

2016-09-04: ◇8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张桂芝和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5年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3882.html#1693232633-6

2014-9-25: 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张秀英,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黑龙江通河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298164.html

2012-07-08:哈尔滨通河县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被迫害情况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狱警对她们进行所谓三个

2012-07-08: 哈尔滨通河县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被迫害情况
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张桂芝、杨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狱警对她们进行所谓三个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10-25: 参与迫害的主要人员:
通河县检察院:有待补充
通河县公安局局长吕国东:18845104567
通河县公安局副局长韩铁城:13903666177
通河县公安局张越(原610主任):13234986057
张越妻子通河县职教中心张秀媛:13329407717
通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张士国:15326628122
张士国妻子浓河镇小学教师沈立荣:18004503497
通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邰凤海:18346579597
通河县国保大队队员:
张大伟:13936230345
张佳伟(30岁左右):13349316505;15084624899
张东星(25岁左右):有待补充
通河县公安局地址:通河县大通河大街5号,邮编1500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5/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502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