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杨淑文

女, 6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八一路
个人近况: 2017年12月30日 迫害致死 (2011-07-0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7-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61(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洗脑班(省“关爱中心”,罗台山庄洗脑班,大夥房水库关爱教育中心)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1-06:被非法判四年半 大连市孤寡老妇被迫害致死 大连市金州区孤寡老妇杨淑文,在自家楼下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结肠癌,保外就医不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晚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这位无儿无女、无依无靠的残疾老人本来生活就是举步维艰,在中共当局声称“法治”的社会,不但得不到社会及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照顾,反而对她雪上加霜,一次次的绑架、抄家、掠夺,只因为她坚持

2018-01-06: 被非法判四年半 大连市孤寡老妇被迫害致死
大连市金州区孤寡老妇杨淑文,在自家楼下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结肠癌,保外就医不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晚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这位无儿无女、无依无靠的残疾老人本来生活就是举步维艰,在中共当局声称“法治”的社会,不但得不到社会及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照顾,反而对她雪上加霜,一次次的绑架、抄家、掠夺,只因为她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做好人、讲真话。

杨淑文是一位双耳失聪的孤寡老妇,家住大连市金州区八一路,一向安分守己地在家过日子,助人为乐,与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从不干违法乱纪的事。她原本也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但在十几年前的一次车祸中,她的儿子不幸身亡,她也被严重撞伤,几经治疗留下了双耳失聪的后遗症;她因失去儿子而痛不欲生,后来丈夫也离开了她;孤苦伶仃的老妇身心俱伤,强烈的打击使她感到生命走到了尽头。

幸运的是她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她大量的阅读大法书籍的同时,她渐渐明白了人生很多哲理,她的心胸逐渐开阔,脸上露出了笑容,人坚强起来了。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就连这样一位双耳失聪的残疾老妇也不放过。杨淑文先后多次被绑架,曾在大连看守所、抚顺罗台山洗脑班遭受迫害。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八点多钟,杨淑文正在家里收拾屋子,感觉是有人敲门,她从门镜(猫眼)中看到是一个女人,就开了门,但突然闯入一群男人,穿着便衣,把她劫持到抚顺洗脑班迫害一百三十四天,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杨淑文说:“我的命都是大法给的,如果不学大法我不会活到今天。我内心对大法、对师父只有坚信和感激,又怎么可能背叛师父、背叛大法呢!”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晚六点左右,杨淑文在自家的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警察去了三辆车,多个警察把杨淑文拖上车直接劫持到拥政派出所,然后拿人家的钥匙开门,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了杨淑文家中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碟、电脑、打印机、手机和现金等私人物品。

当晚,在体检时查出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情况下,杨淑文还是被强行关入大连市看守所,随后被非法批捕、构陷。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三,大连市金州区法庭非法庭审杨淑文,没有通知家属和任何人。

杨淑文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杨淑文在狱中被迫害成结肠癌,二零一七年年底保外就医,据悉,耳朵听不见,眼睛看不见,肚子肿得挺高,后到医院救治无效,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晚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6/被非法判四年半-大连市孤寡老妇被迫害致死-359324.html

2017-12-21: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杨淑文遭迫害 保外就医后健康堪忧 据悉,被非法判了4年刑的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因结肠癌,被保外就医,现已经回家。目前耳朵听不见,眼睛看不见,肚子肿的挺高,现在她的弟弟和她在一起。 希望法轮功学员加持杨淑文的正念,解体邪恶,让她能够闯过这一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

2017-12-21: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杨淑文遭迫害 保外就医后健康堪忧
据悉,被非法判了4年刑的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因结肠癌,被保外就医,现已经回家。目前耳朵听不见,眼睛看不见,肚子肿的挺高,现在她的弟弟和她在一起。

希望法轮功学员加持杨淑文的正念,解体邪恶,让她能够闯过这一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26.html

2015-06-15:辽宁大连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入狱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桂敏被非法冤判八年六个月,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位于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 一同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的还有:大连法轮功学员程淑娟(被非法冤判三年)、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王素芳(被非法冤判三年六个月)、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杨淑文(被非法冤判四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15-06-15: 辽宁大连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入狱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桂敏被非法冤判八年六个月,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位于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

一同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的还有:大连法轮功学员程淑娟(被非法冤判三年)、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王素芳(被非法冤判三年六个月)、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杨淑文(被非法冤判四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5/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901.html#15614224617-1

2015-04-25:辽宁大连杨淑文被判四年六个月 辽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因修炼法轮大法在自己家中被绑架,现已被大连金州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这位年近七十的老人未来的四年将在暗无天日的铁窗中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5/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7988.html

2015-04-25: 辽宁大连杨淑文被判四年六个月

辽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因修炼法轮大法在自己家中被绑架,现已被大连金州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这位年近七十的老人未来的四年将在暗无天日的铁窗中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5/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7988.html

2015-02-06: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庭非法庭审杨淑文 2014年12月28日星期三,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杨淑文(60岁左右),没有通知家属和任何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6/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4070.html

2015-02-06: 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庭非法庭审杨淑文

2014年12月28日星期三,在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杨淑文(60岁左右),没有通知家属和任何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6/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4070.html

2014-11-23:大连市双耳失聪的老太再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晚六点左右,家住大连市金州区八一路62岁的杨淑文在自家的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晚,在体检时查出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情况下还是强行关入大连市看守所。 当天警察们去了三辆车,多个警察把杨淑文拖上车直接劫持到拥政派出所,然后拿人家的钥匙开门,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了杨淑文家中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碟

2014-11-23: 大连市双耳失聪的老太再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晚六点左右,家住大连市金州区八一路62岁的杨淑文在自家的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晚,在体检时查出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情况下还是强行关入大连市看守所。

当天警察们去了三辆车,多个警察把杨淑文拖上车直接劫持到拥政派出所,然后拿人家的钥匙开门,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了杨淑文家中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碟、两台电脑、三台打印机、四部手机、mp5 四个、mp3三个、切纸刀、压膜机、真相资料和现金两百元左右等私人物品。

杨淑文是一位双耳失聪的孤寡老妇,一向安分守己地在家过日子,助人为乐,与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从不干违法乱纪的事。她原本也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但在十几年前的一次车祸中,她的儿子不幸身亡,她也被严重撞伤,几经治疗留下了双耳失聪的后遗症;她因失去儿子而痛不欲生,后来丈夫也离开了她;孤苦伶仃的老妇身心俱伤,强烈的打击使她感到生命走到了尽头。

幸运的是她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她大量的阅读大法书籍的同时,她渐渐明白了人生很多哲理,她的心胸逐渐开阔,脸上露出了笑容,人坚强起来了。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就连这样一位双耳失聪的残疾老妇也不放过。

二零一一年遭被关押迫害一百三十四天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3/大连市双耳失聪的老太再被非法抓捕-300635.html

2014-11-22: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晚六点左右,杨淑文在自家的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绑架,他们去了三辆车,多个警察,把杨淑文拖上车,直接绑架到拥政派出所,然后拿人家的钥匙开的门。 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他们象土匪一样非法抄家,抢走了杨淑文家中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碟、两台电脑、三台打印机、四部手机、mp5 四个、mp3三个、切纸刀、压膜机、真相资

2014-11-22: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晚六点左右,杨淑文在自家的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绑架,他们去了三辆车,多个警察,把杨淑文拖上车,直接绑架到拥政派出所,然后拿人家的钥匙开的门。

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他们象土匪一样非法抄家,抢走了杨淑文家中的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碟、两台电脑、三台打印机、四部手机、mp5 四个、mp3三个、切纸刀、压膜机、真相资料和现金200元左右等私人物品,当晚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在体检时检出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情况下还是强行送进去的。现被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已经被非法批捕,“案子”进入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83.html

2014-11-13: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绑架补充 金州区法轮功学员杨淑文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绑架,现已经被非法批捕。 办案人:徐有华,电话:1569889719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27.html

2014-11-13: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绑架补充
金州区法轮功学员杨淑文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绑架,现已经被非法批捕。

办案人:徐有华,电话:1569889719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27.html

2014-11-10: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绑架 2014年10月15日晚6点左右,家住在金州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女,62岁,在自家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拿人家钥匙开门非法抄家,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已确认抢走的东西有打印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真相资料和手机等私人物品,具体还抢走什么东西,有没有钱,因没见到本人无法核实。 据说在此之前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去绑架杨而未遂。现知杨淑文被关押在

2014-11-10: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杨淑文被绑架

2014年10月15日晚6点左右,家住在金州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杨淑文,女,62岁,在自家楼下被金州区拥政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拿人家钥匙开门非法抄家,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已确认抢走的东西有打印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真相资料和手机等私人物品,具体还抢走什么东西,有没有钱,因没见到本人无法核实。

据说在此之前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去绑架杨而未遂。现知杨淑文被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096.html

2012-01-03:大连失聪妇女被警察套黑头套从家中绑架 大连一位失聪孤寡妇女,安分守己的在家过日子,却被中共警察骗开家门,套上黑头套,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折磨。中共警察作恶的借口只是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功。 这名大连妇女名叫杨淑文,今年五十九岁。她原也拥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但前几年的一次车祸,她的独子不幸身亡,她也被严重撞伤,几经治疗留下双耳失聪的后遗症;丈夫也离开了她;孤苦伶仃的她身心俱伤,真是痛不欲

2012-01-03: 大连失聪妇女被警察套黑头套从家中绑架

大连一位失聪孤寡妇女,安分守己的在家过日子,却被中共警察骗开家门,套上黑头套,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折磨。中共警察作恶的借口只是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功。

这名大连妇女名叫杨淑文,今年五十九岁。她原也拥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但前几年的一次车祸,她的独子不幸身亡,她也被严重撞伤,几经治疗留下双耳失聪的后遗症;丈夫也离开了她;孤苦伶仃的她身心俱伤,真是痛不欲生。后来她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渐渐的,她的心胸开阔,人坚强起来,生命延续到了今天。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就连这样一位妇女也不放过。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早晨八点多钟,杨淑文正在家里收拾屋子,感觉是有人敲门,她从门镜(猫眼)中看到是一个女人,遂开门后,突然闯入一群男人,穿着便衣,问她是不是叫杨淑文?她说是。话音刚落,他们马上就用手铐铐上她的双手,又用黑色头套套在头上,然后就往外拽,连鞋都没让她穿就拖下楼,推到车里,绑架到金州区拥政派出所。当时杨淑文的感受就是一群土匪在行凶。到了派出所才知道他们都是警察。警察把她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抢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杨淑文在派出所里看到自己被他们抢去的东西有:台式电脑一台(价值五千元)、打印机二台(价值一千九百元)、监控器一个(价值四百元)、DVD机(价值五百元)、电子书一部(价值七百元)、硬盘一个(价值八百元)、mp5一个(价值七百二十元)、mp4一个(价值二百九十元)、珍珠项链一条(价值三百元)、大法书二本、师父法像一张、法轮图两张、信封七百个、现金七千元(已返还)。这些东西都是人家的私人物品,这些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用车把东西拉走。当时现场亲眼目睹这一切的邻居都说,简直就是土匪、强盗。

当天下午,警察把杨淑文劫持到大连看守所,经狱医体检后说身体不合格,高压180mmhg多。看守所拒收又拉回金州拥政派出所,在禁闭室里关押了一夜。

三十日早晨警察又将杨淑文拉到金州区医院检查身体,下午劫持到大连看守所,在那里和犯人关押在一起。

十月十二日,狱警骗杨淑文说放她回家,结果把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又劫持到抚顺洗脑班。在洗脑班,四个包夹轮番对她进行洗脑和精神摧残,寸步不离的监视她,想跟其他法轮功学员说句话都不行;整天逼迫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逼她骂法轮功师父、骂大法,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杨淑文说:“我的命都是大法给的,如果不学大法我不会活到今天。我内心对大法、对师父只有坚信和感激,又怎么可能背叛师父、背叛大法呢!”

恶徒黔驴技穷了。十一月十日,这位双耳失聪的妇女在经历一百三十四天的折磨和摧残后才回到了被他们洗劫后的家中。在释放杨淑文时,恶警还向亲属勒索五千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3/大连失聪妇女被警察套黑头套从家中绑架-251435.html

2011-11-15: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王日清、于长顺、李德会、王冶平、李轩、藤文治、李新、赵秀兰、李丽、李月、李月儿子及儿媳、王慧、杨淑文、张国祥、韩继玲、尹明利、阎寿林、杨春媚、王志明、王春花、秦淑兰、候春黎。 ......杨淑文,女,六十多岁,儿子几年前因车祸而死,杨淑文本人也因车祸造成双耳失聪。老人因失去儿子痛不欲生。后因修

2011-11-15: 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的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王日清、于长顺、李德会、王冶平、李轩、藤文治、李新、赵秀兰、李丽、李月、李月儿子及儿媳、王慧、杨淑文、张国祥、韩继玲、尹明利、阎寿林、杨春媚、王志明、王春花、秦淑兰、候春黎。

......杨淑文,女,六十多岁,儿子几年前因车祸而死,杨淑文本人也因车祸造成双耳失聪。老人因失去儿子痛不欲生。后因修炼大法从此精神乐观。可是国保大队毕可锋却把她也送进监狱备受煎熬......

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目前还有:尹明利、王惠、韩继玲、张国祥、李德会、于长顺、藤文治、杨淑文、闫寿林、杨春媚、孙正运仍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韩继玲、王慧、杨淑文被送往抚顺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5/大连6?29绑架案中11人仍被非法关押-249300.html

2011-11-12:各地大法弟子回家消息 南京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已回家。 河北省定兴县固城镇许庆海从高阳劳教所已回家 河北省易县大法弟子张术苹已于2011年11月4日正念走出清苑县看守所回家,详情待报。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何春生从九月二十日被县防范办石焕瑾、国保大队于连兴绑架,于十一月八日晚六点回到家中,感谢同修的全力营救!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滕文质、李德会、杨淑文,已于11月8日被家属从抚顺洗

2011-11-12: 各地大法弟子回家消息

南京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已回家。
河北省定兴县固城镇许庆海从高阳劳教所已回家
河北省易县大法弟子张术苹已于2011年11月4日正念走出清苑县看守所回家,详情待报。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何春生从九月二十日被县防范办石焕瑾、国保大队于连兴绑架,于十一月八日晚六点回到家中,感谢同修的全力营救!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滕文质、李德会、杨淑文,已于11月8日被家属从抚顺洗脑班顺利接回家,于长顺已于7日被家人接回家。

辽宁省朝阳县李德春同修在09年被枉判三年,已于2011年10月18日晚,提前半年,从盘锦监狱返回家中。

被绑架的胶南法轮功学员郭加琴、薛清香已回家。

重庆市党校大法弟子李齐莉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9071.html

2011-11-0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 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行十几人来到抚顺洗脑班看望被绑架到此的亲人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 、韩继玲、王慧和杨淑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家属要求放人-248584.html

2011-11-01: 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 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行十几人来到抚顺洗脑班看望被绑架到此的亲人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 、韩继玲、王慧和杨淑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家属要求放人-248584.html

2011-09-14: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

2011-09-14: 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孙政运被金州中长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714.html

2011-07-0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

2011-07-02: 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现已知的有桃源小区的李德会夫妇、尹明利、滕文治、王志明;金纺的李丽、于长顺、王日清、大张(张国祥);城内的李新、李月、李轩、王惠、王春英;登沙河的闫寿林、杨春梅夫妇;大连八一路的杨淑文;开发区的赵秀兰。

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左右,恶警闯進李德会、尹明利、滕文治家中实施绑架和抄家,同时绑架了在滕文治家中的赵秀兰。他们又在几人家中蹲坑,在滕文治家中蹲坑的恶警又绑架了去串门的王志明。李德会的妻子当时在洗车场,来车时下来人说要洗车,并宣称找老板娘。她刚到来人跟前,就被连拉带推的塞到车里拉走了。

六点三十分左右,王日清在门前的大道上,在家附近的路上被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的两个穿便衣的男人,一人抓一手,连推带搡地拖進车里开走了。于长顺在李丽家早上一出门就被等候在门口的便衣绑架,随后闯入家中绑架了李丽并抢走了她的手机。大张(张国祥)在家中被绑架并被抄了家。

王惠在家中被友谊街道派出所绑架,并且强行抄家。王惠七十多岁的父母亲也被劫持到派出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

七点三十分左右,准备上班的先進小学的李轩老师在自家楼下被绑架,其丈夫回家时,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箱子和柜子全部被翻过,东西被非法搜走,她丈夫的身份证和手机及银行卡也被拿走。

李新在上班的途中,在无人的地方被便衣强行绑架到无牌照轿车中拉走。以前此车已在她家楼下监视很久。教师李月在家中被绑架。

被绑架的男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三里看守所,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大连被绑架的三十人已有六人被释放,金州的李丽、李德会的妻子已回到家中。

大连市金州区稳定办(原610)办公室头目:张运库,男,1955年生人,原金州区站前派出所所长,退居二线后,任现名:金州稳定办公室主任。稳定办,据说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特设的一个部门,由7个人组成,张运库是公安局抽调的人手,其馀6人均由政法委成员组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243297.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5-02-08:
非法庭审大连法轮功学员杨淑文责任单位信息:
大连市金州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民主街21号
电话:0411-87823783、87786131、872300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