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康平县(唐平县) >> 叶延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2-2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辽阳教养院(辽阳石嘴子教养院,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铁岭市教养院(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3-26:辽宁铁岭市康平县叶彦东七十多岁的老母被公安恐吓 2011年3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铁岭市公安局一名警察,在康平县一公安人员的带引下,以所谓的“回访”名义,来到因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叶彦东的家,对叶彦东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及家人施压。 公安对叶彦东的老母亲说:你起诉也没有用,都已经判完了,再起诉告的话,弄不好就给你儿子加刑!并一再讯问还有没有其他人参与此案?企图阻止叶彦东家人为其用法律的途径讨回

2011-03-26: 辽宁铁岭市康平县叶彦东七十多岁的老母被公安恐吓
2011年3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铁岭市公安局一名警察,在康平县一公安人员的带引下,以所谓的“回访”名义,来到因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叶彦东的家,对叶彦东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及家人施压。

公安对叶彦东的老母亲说:你起诉也没有用,都已经判完了,再起诉告的话,弄不好就给你儿子加刑!并一再讯问还有没有其他人参与此案?企图阻止叶彦东家人为其用法律的途径讨回公道的正义之举。当叶彦东的弟弟(未修炼)质问道:我哥哥就因为说了几句话就给劳教两年是不是太重了?他们无言以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41.html

2011-03-23:叶延东家属上诉案的法律点评 —— 法轮功学员完全合法,中共法官处处违法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报道,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被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非法劳教二年,家属不服,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两位法官——刑事庭副庭长赵涛(女)、审判员赵继楠(女)在回复家属时表示:“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

2011-03-23: 对叶延东家属上诉案的法律点评
—— 法轮功学员完全合法,中共法官处处违法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报道,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被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非法劳教二年,家属不服,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两位法官——刑事庭副庭长赵涛(女)、审判员赵继楠(女)在回复家属时表示:“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鉴于中共利用法律的幌子在不断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有必要对此案做出详细分析,让受害者知道下一步怎么办,让法官知道自己的行为违反了哪些法律,让广大世人知道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从中得到借鉴。

第一、中国法官现在也已经知道对法轮功的所有判决和迫害都是没有法律依据的了

此前,已有不少正义律师、法学专家和有识之士指出,对法轮功的所有镇压、迫害、拘留、劳教、判刑、洗脑等都是非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现在连法官都知道并且承认了。这说明,中共迫害的非法性越来越浮出水面了。

第二、既然没有针对法轮功的法律,就应该裁定法轮功学员无罪

人人都知道有这么一条法律通则,那就是“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既然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有罪,那么法轮功就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炼功、讲真相等所有活动都是合法的,而所有对法轮功禁止和迫害的行为都是非法的。

本案属于行政诉讼案件。中国现行《行政诉讼法》第五十四条规定:

人民法院经过审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作出以下判决:

(一)具体行政行为证据确凿,适用法律、法规正确,符合法定程序的,判决维持。

(二)具体行政行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判决撤销或者部份撤销,并可以判决被告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

1、主要证据不足的;
2、适用法律、法规错误的;
3、违反法定程序的;
4、超越职权的;
5、滥用职权的。

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应根据上述《行政诉讼法》第五十四条第(二)款的“2、适用法律、法规错误的”情形,接受叶延东家属的起诉,并裁定法轮功学员叶延东无罪,裁定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所做出的劳教判决无效,责令公安部门立即释放叶延东,并依法对叶延东做出国家赔偿。

第三、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不受理本案,是违法行为,应承担法律责任

本案中,家属问:“起诉材料缺什么吗?”她们说:“不缺什么。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我们知道:“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根本就不能成为法院不受理起诉的理由。

《行政诉讼法》第十一条规定:

人民法院受理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对下列具体行政行为不服提起的诉讼:

(一)对拘留、罚款、吊销许可证和执照、责令停产停业、没收财物等行政处罚不服的;

(二)对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对财产的查封、扣押、冻结等行政强制措施不服的;

……

第十二条规定:

人民法院不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对下列事项提起的诉讼:

(一)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

(二)行政法规、规章或者行政机关制定、发布的具有普遍约束力的决定、命令;

(三)行政机关对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奖惩、任免等决定;

(四)法律规定由行政机关最终裁决的具体行政行为。

显然,叶延东家属的起诉案属于第十一条第(二)款的情形,而不属于第十二条四款中的任何一种情形,因此,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应予受理,法院拒不立案是违法行为,相关法官要承担法律责任。

第四、法官对不受理不做书面裁定,违反了《行政诉讼法》

《行政诉讼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人民法院接到起诉状,经审查,应当在七日内立案或者作出裁定不予受理。原告对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诉。”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叶延东家属正式针对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叶延东两年,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家属来法院,给家属口头答复。

家属说:“我们觉得太冤才来的,就是想通过法律途径讨个公道,你们作为审判机关应秉公执法,既然不受理,还不给个书面答复吗?”法官说:你们的心情我们也理解,但是无能为力,我们得按照上边的意思办,其它任何案子都给书面解释,就法轮功案子不行。你们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们也不能给你们裁定书,这不是我们能解决的了的问题。你就是找到高院去也是同样结果。”

第五、法院企图制造从没接到过起诉书的假相,这是耍流氓的违法行为

为什么法院对不受理起诉不做出书面裁定呢?一是这样的“裁定”依法无据,法官怕留下证据将来自己要承担责任;二是阻止当事人进一步上诉,因为没有裁定书就不能运用上诉程序;三是企图制造“从没有发生过起诉这回事”的假相。关于这一点,从下面细节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法院的企图——

最后,两位法官让家属拿回起诉状,家属不拿。赵涛说:“你们不拿回去,我们也给你们寄回去。”

在此,我们提醒家属注意:一定要保留寄回来的原件,作为将来起诉法官的证据。

第六、法官“按照‘上边’的意思办”,是违法行为,要承担法律责任

《法官法》第八条规定法官享有“依法审判案件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的权利。

《行政诉讼法》第三条规定:“人民法院依法对行政案件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在本案中,两位法官对起诉人说:“你们这个案子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就是最敏感的话题,经院领导研究,不予受理。”并声称:“我们得按照上边的意思办”。

家属与她们交涉了很长时间,后来她们说:“我们是国家的公务员,国家的规定得去执行。”家属要她们拿出国家规定的依据,她们说:“没有。”

显然,相关法官违反了《行政诉讼法》和《法官法》的上述规定。

第七、法官犯下了“玩忽职守”之罪并造成了严重后果

《法官法》第三十二条规定:“法官不得有下列行为:……(八)玩忽职守,造成错案或者给当事人造成严重损失……”

本案中,家属与法官一再交涉,法官仍然置法律于不顾,致使家属状告无门,叶延东被劫持到本溪(威宁)劳动教养院非法关押。显然属于“造成错案或者给当事人造成严重损失”的情形,对于造成这个后果,当事法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官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法官有本法第三十二条所列行为之一的,应当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案法官的玩忽职守造成了叶延东继续被关押迫害,后果严重,将来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当事法官赶快弥补过失,挽回损失,减小自己的罪过。

第八、中共法律的虚伪使法官也成为受害者

本案中,家属说:“你们是公务员,可我们也是中国公民,你们法院是主持公正的地方,你们不给解决,我们这不是求告无门吗?”她们说:“我们也无能为力。你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们解决不了。”

从中我们看到中共操控下的法官也非常无奈。他们知道受“上边”指使迫害法轮功学员实质是中共的胁从犯,将来必然要受到法律的追究,所以他们也非常苦恼。但苦恼不是办法,及早摆脱中共的操控和利用,才是唯一出路。

第九、受害人家属接下来应当怎么办?

一、继续向法院起诉“劳教委”;

二、向上一级法院提出申诉,并控告当事法官胁从中共迫害法轮功;

三、向检察院提出申诉,并控告“劳教委”责任人和当事法官胁从中共迫害法轮功;

四、向“劳教委”本身或其上一级提出行政复议,

五、向政府、人大等信访部门广泛申诉此案中的冤屈,要求尽快处理。

更具体办法,可以参考明慧网刚刚刊出的《反迫害法律手册》第九章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3/对叶延东家属上诉案的法律点评-237935.html

2011-03-21:“上边”大于法律 铁岭市法院不敢受理诉状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后,家属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的无理迫害。法院两周后仅给口头答复,称:“按照‘上边’的意思办”,并说:“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家属状告无门,叶延东被劫持到本溪(威宁)劳动教

2011-03-21: “上边”大于法律 铁岭市法院不敢受理诉状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后,家属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的无理迫害。法院两周后仅给口头答复,称:“按照‘上边’的意思办”,并说:“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家属状告无门,叶延东被劫持到本溪(威宁)劳动教养院非法关押。

本溪市威宁劳教所
本溪市威宁劳教所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叶延东在去铁岭的出租车上讲述法轮大法真相时,韩姓乘客(是便衣刑警)将其诬告,叶延东被绑架到铁岭红旗分局。当家属得到消息,到红旗分局要人时,他们欺骗家属说拘留十五天后就放人。但在十三天后,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叶延东却被非法劳教二年,劫持到本溪(威宁)劳动教养院。

二月二十八日,叶延东家属正式针对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叶延东两年,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

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接到起诉状两周多的时间,才通知家属来法院,给家属口头答复。接待家属的是刑事庭副庭长赵涛(女)、审判员赵继楠(女)。她们说:“你们这个案子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就是最敏感的话题,经院领导研究,不予受理。”

家属说:“我们觉得太冤才来的,就是想通过法律途径讨个公道,你们作为审判机关应秉公执法,既然不受理,还不给个书面答复吗?”他们说:你们的心情我们也理解,但是无能为力,我们得按照上边的意思办,其它任何案子都给书面解释,就法轮功案子不行。你们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们也不能给你们裁定书,这不是我们能解决的了的问题。你就是找到高院去也是同样结果。”

家属与她们交涉了很长时间,后来她们说:“我们是国家的公务员,国家的规定得去执行。” 家属要他们拿出国家规定的依据,他们说:“没有。”家属说:“你们是公务员,可我们也是中国公民,你们法院是主持公正的地方,你们不给解决,我们这不是求告无门吗?”她们说:“我们也无能为力。你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们解决不了。”家属问:“起诉材料缺什么吗?”她们说:“不缺什么。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最后,她们让家属拿回起诉状,家属不拿。赵涛说:“你们不拿回去,我们也给你们寄回去。”

法院本该是主持人间正义的地方,是维系社会秩序的根本保证。作为中级法院,明确知道“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法轮功学员)有罪和无罪”,那么,一定是铁岭市中共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在非法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1/“上边”大于法律-铁岭市法院不敢受理诉状-237884.html

2011-03-03:辽宁省康平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非法劳教 康平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来铁岭市办事,途中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给举报构陷,非法劳教二年。 叶延东家属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到铁岭市中级法院为法轮功学员叶延东做无罪辩护,已成功递交起诉状。 请国内外法轮功学员看到此消息,根据以下提供的一些信息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1-03-03: 辽宁省康平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非法劳教

康平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来铁岭市办事,途中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给举报构陷,非法劳教二年。

叶延东家属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到铁岭市中级法院为法轮功学员叶延东做无罪辩护,已成功递交起诉状。

请国内外法轮功学员看到此消息,根据以下提供的一些信息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43.html

2011-01-06: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非法劳教二年 2011年1月5日,叶延东家属接到铁岭市红旗分局的通知,告知叶延东已被非法劳教二年,已从铁岭市拘留所送到本溪市教养院。 叶延东是在2010年12月23日去铁岭的路上、在宾客车上讲真相时,被一姓韩的男子举报的。叶延东被绑架到红旗分局。第二天,他们通知家属说,治安拘留15天,完事就放人。并说星期一和星期四可以接见。 而今,他们在13天的时候,

2011-01-06: 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非法劳教二年
2011年1月5日,叶延东家属接到铁岭市红旗分局的通知,告知叶延东已被非法劳教二年,已从铁岭市拘留所送到本溪市教养院。

叶延东是在2010年12月23日去铁岭的路上、在宾客车上讲真相时,被一姓韩的男子举报的。叶延东被绑架到红旗分局。第二天,他们通知家属说,治安拘留15天,完事就放人。并说星期一和星期四可以接见。

而今,他们在13天的时候,就把叶延东非法送到本溪教养院去了。

希望当地法轮功学员尽快提供铁岭市红旗分局等相关单位的具体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二零一一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4589.html

2010-12-28: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去铁岭市考驾驶证,从调兵山市坐去铁岭市出租拼车途中讲真相。其中是一个姓韩的便衣刑警(当时也表态同意三退了),但跟踪叶延东到驾校,用手机给铁岭市红旗分局打电话,将其绑架至铁岭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8/二零一零年十

2010-12-28: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被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去铁岭市考驾驶证,从调兵山市坐去铁岭市出租拼车途中讲真相。其中是一个姓韩的便衣刑警(当时也表态同意三退了),但跟踪叶延东到驾校,用手机给铁岭市红旗分局打电话,将其绑架至铁岭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8/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4186.html

2010-12-26:辽宁法轮功学员刘晓辉、叶延东遭警察绑架 辽宁省调兵山市大明镇法轮功学员刘晓辉,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遭公安绑架,当天恶警去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调兵山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去铁岭市考驾驶证,遭公安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铁岭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10-12-26: 辽宁法轮功学员刘晓辉、叶延东遭警察绑架

辽宁省调兵山市大明镇法轮功学员刘晓辉,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遭公安绑架,当天恶警去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调兵山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去铁岭市考驾驶证,遭公安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铁岭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4130.html

2001-11-16:辽阳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毒打与折磨 暴徒们还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不然就关禁闭室。叶延东是铁铃教养院转到辽阳教养院的法轮大法修炼者。2001年8月7日省里来的邪恶“帮教团” 对大法学员进行欺骗。叶延东与她们辩论了一天,这时已经是到了晚上10点多钟,叶延东跟她们提出来要休息,她们不同意,并说你一天不放弃修炼就跟你谈一天,两天不放弃修炼就谈两天,直到你放弃为止。叶延东说:“你们没有资格跟我谈!你们

2001-11-16: 辽阳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毒打与折磨
暴徒们还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不然就关禁闭室。叶延东是铁铃教养院转到辽阳教养院的法轮大法修炼者。2001年8月7日省里来的邪恶“帮教团” 对大法学员进行欺骗。叶延东与她们辩论了一天,这时已经是到了晚上10点多钟,叶延东跟她们提出来要休息,她们不同意,并说你一天不放弃修炼就跟你谈一天,两天不放弃修炼就谈两天,直到你放弃为止。叶延东说:“你们没有资格跟我谈!你们不认师父走向了反面,是叛徒!是走狗!”当时政委、教育科的武大光科长、吴房静队长都在,看叶延东坚定的态度,就想拿叶延东开刀,武大光科长对吴房静队长说:“把他送禁闭室去!”

吴队长说:“走!跟我走。”叶延东说:“我没犯什么罪,我不走!”这时他们就凶狠地冲过来把叶延东先拽进办公室,用电棍电他的头部、颈部、胸部、腹部,然后把叶延东按倒在地,用脚踩着他的双腿,将叶延东狠狠地反铐了起来,强行送到禁闭室。

这时窜过来一个牢头逼叶延东脱衣服,叶延东没服从,这个牢头就对送叶延东去禁闭室的吴队长等人说:“你们出去!”吴队长等人居然乖乖地反过来听他的话回了办公室。随后,这名牢头又找了两个人,疯狂地对叶延东进行拳打脚踢,并拽他的头往墙上撞,把叶延东的头撞起了大包,叶延东大声喊:“打人了!警察不管呀!”吴队长等人听到叶延东喊声,居然跑了,而后他们又将叶延东双手铐在了墙上,就这样一直铐了7天7夜,由于大法弟子们的绝食抗议,到第10天才把叶延东解除了禁闭。可是吴队长却把叶延东送到了劳务三大队监禁起来,不让与同修们接触,怕揭露他们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6/19780.html

沈阳 康平县(唐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11-17: 康平县公安局局长:马朋俊,手机:13504900581
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戴国庆(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机:13940169777
康平国保大队副队长:苏向军
镇南派出所副所长:徐建南 手机:13674237422

2022-07-20:相关信息: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苏向军:国保警察
王德顺:镇北派出所所长,手机13804996137,办电024-87343603
王赵南:镇北派出所指导员,手机13555854528

2022-05-29: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徐建楠:镇南派出所副所长,手机:13674237422
苏向军:国保警察

2022-05-29:
相关信息: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国保大队警察:苏向军
王德顺:镇北派出所所长,手机13804996137,办电024-87343603,警号117436,家庭住址:康平县康平镇宾馆家属楼二号楼二单元;王德顺妻子:苗慧,锦州市人,在康平县审计事务所(原审计局、大东方后面)工作,手机15940576633
王赵南:镇北派出所指导员,手机13555854528,警号111266
2022-05-29:
戴国庆: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手机 13940169777
王丛:康平县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998280055
唐鹏涛:东关派出所所长,手机15040096777,手机15840037077 ,办电024-87390008
2022-02-15: 康平县国保大队:
国保队长王丛,手机139982800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