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牟丽华

女,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2-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朝阳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7-03:辽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枉判入狱(图) 多人被迫害致重病 辽宁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女子监狱里,现多名法轮功学员身体被迫害致重病。其中朝阳法轮功学员李翠华被迫害致重病后,以“保外就医”形式推给了家人,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64岁。 ...五、牟丽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生命令人担忧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二

2019-07-03: 辽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枉判入狱(图)
多人被迫害致重病

辽宁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女子监狱里,现多名法轮功学员身体被迫害致重病。其中朝阳法轮功学员李翠华被迫害致重病后,以“保外就医”形式推给了家人,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64岁。

...五、牟丽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生命令人担忧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关押后旧病复发,北票法院将重病的牟丽华无罪枉判五年刑,劫持到辽宁沈阳女子监狱。

在辽宁女子监狱里,牟丽华被迫害致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右侧乳房有三个肿瘤已出水,子宫也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逼干繁重的体力劳动。二零一八年五月份,朝阳新华分局将牟丽华从监狱劫回当地看守所,被龙城法院罗列罪名加刑三年,共枉判八年重刑,牟丽华被迫害的病情加重,再次劫持回监狱。牟丽华生命安危令人担忧。

牟丽华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钱,最后又向邻居家借。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牟丽华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牟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期间,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四、五天。她的身体状况快速恶化,再次出现失血症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389508.html

2018-11-14: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非法加刑三年再次入冤狱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关押后旧病复发。北票法院枉判重病的牟丽华五年刑,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二零一八年五月份,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将牟丽华从监狱劫回当地看守所,龙城法院罗列罪名加刑三年,共枉判八年重刑。 牟丽华被迫害的病情加重,目前已被劫持回监狱一个多月。据悉,牟丽华身体一直不是很好

2018-11-14: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非法加刑三年再次入冤狱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关押后旧病复发。北票法院枉判重病的牟丽华五年刑,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二零一八年五月份,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将牟丽华从监狱劫回当地看守所,龙城法院罗列罪名加刑三年,共枉判八年重刑。

牟丽华被迫害的病情加重,目前已被劫持回监狱一个多月。据悉,牟丽华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令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4/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7093.html#181113224838-1

2018-11-09: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看守所 病情加重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女士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因为向人们讲述她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牟丽华女士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再次被中共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被迫害旧病复发。 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仍被北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看守所警察几次把牟丽华女士送往监狱,因她身体原因遭拒收,最后警察给长期失

2018-11-09: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看守所 病情加重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女士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因为向人们讲述她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牟丽华女士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再次被中共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被迫害旧病复发。

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仍被北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看守所警察几次把牟丽华女士送往监狱,因她身体原因遭拒收,最后警察给长期失血的牟丽华提前输上些血液维持,强行送入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新华分局将牟丽华从监狱劫回当地看守所,原来是朝阳市政法委、公安局、龙城检察院、法院,朝阳市看守所等部门,合谋对牟丽华加重迫害,并于六月中旬,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非法对牟丽华开庭。

目前牟丽华在朝阳市看守所里病情加重,长期失血,甚至刷牙时口腔都出血。看守所一直阻止家人接见牟丽华,严密封锁消息。

牟丽华,家住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修心向善,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牟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期间,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她四、五天。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牟丽华在法庭上以自己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好处。其辩护律师详细论述了公诉人的指控都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也不具备法律依据。律师多次指出公诉人提出的证据不符合事实时,法官都仔细翻阅案卷,点头表示认可。律师向法庭提供了牟丽华曾经患有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审判长接过病历后答应会考虑的。

然而,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牟丽华、李杰春被非法判五年。因长期关押失去了炼功环境,牟丽华身体又再次出现失血症状,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监狱拒收后,相关公检法人员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牟丽华再次被送到辽宁女子监狱,强行接收。两次送监前都给她强行输血。

在辽宁女子监狱,牟丽华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右侧乳房有三个肿瘤已出水,子宫也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逼干繁重的体力劳动,她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朝阳市政法委与朝阳市公安局,唆使新华分局警察将正在监狱煎熬的牟丽华又劫持回朝阳市看守所,原来是挖空心思把以前二零零九年牟丽华被绑架的事(当时也因身体状况放回家的)从新构陷,并在六月中旬,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龙城法院再次非法对牟丽华开庭,法官是敖瑞学。

自二零一五年以来,据不完全统计,辽宁朝阳市被非法判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61人,非法判缓10多人。其中有多人被迫害后旧病复发,朴实农妇宋守云被迫害致重度昏迷九个月。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中国的法治建设出现了大倒退,依法治国不仅成为口号,甚至成了玩笑,中国之所以出现今天如此之乱象,完全是由于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所引发。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试想一想: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9/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看守所-病情加重-376887.html

2018-07-26: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再次开庭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再次被中共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五年刑,强行送往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使她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牟丽华被劫持回当地,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朝阳市政法委、公安局、龙城检察院、法院

2018-07-26: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再次开庭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再次被中共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五年刑,强行送往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使她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牟丽华被劫持回当地,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朝阳市政法委、公安局、龙城检察院、法院,朝阳市看守所等部门,不顾牟丽华的生命安危,合谋对牟丽华加重迫害,并于六月中旬,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非法对牟丽华开庭。

白血病获新生

牟丽华,家住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26年前她因患白血病,被现代医学判了死刑。可26年过去了,牟丽华一直健在,这真的是一个奇迹。 26年什么神奇的力量,让濒临死亡的牟丽华起死回生,现代科学却论证不了这一切。了解牟丽华的人都知道她得到洪传世界的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大法!

那年她才26岁,人生的路才刚刚开始,她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最终沉重医药费使她的家庭再也支付不起,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钱,最后又向邻居家借,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治女儿的病已快沿街乞讨了。就这样勉强维持着女儿的生命。牟丽华的处境,全村皆知。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最好的人。炼了法轮功后,她停止输血,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家人和亲友在她身上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是法轮大法和师父救了她的命,而且没花一分钱,没要任何回报。全家人对法轮大法感恩不尽,为此家人都非常支持牟丽华修炼法轮大法,因为那时父母深深懂得法轮大法才是女儿唯一生存下去的保障。

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

牟丽华却因为向人们讲述她的心声——“法轮大法好”,三次被中共绑架关押,她的家被无数次骚扰。曾被逼的走投无路的牟丽华面对再次闯进家门的警察,悲愤地大声说道:“修真善忍做个好人,犯了哪一条法律,是大法治好了我的病,你们却到我家这么折腾,我病重时你们怎么不来我家呀?怎么没人管哪?大法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那些国家都不反对。”还质问他们:“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你们却不站在正义一边……”使来者无地自容,只好离去。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北票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不许牟丽华炼功。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裤头羞辱四、五天。在高压迫害下,牟丽华旧病复发,再次出现失血症状。但北票法院无视牟丽华生命安危,在家人提供了牟丽华曾经患有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情况下,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牟丽华被冤判五年重刑。

牟丽华因失血过多身体极度虚弱,在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被朝阳市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监狱拒收后,相关公检法人员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为了让监狱接收牟丽华,两次送往监狱,送之前都给她强行输血,最后被监狱接收。

在辽宁女子监狱,牟丽华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右侧乳房有三个肿瘤已出水,子宫也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逼干繁重的体力劳动,她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

从冤狱劫回当地、再次构陷开庭

可在今年五月下旬朝阳市政法委与朝阳市公安局,唆使新华分局警察将正在监狱煎熬的牟丽华又劫持回朝阳市看守所,原来是挖空心思把以前二零零九年牟丽华被绑架的事(当时也因身体状况放回家的)从新构陷,要加重牟丽华迫害。

六月中旬,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龙城法院再次非法对牟丽华开庭,法官是敖瑞学。

以上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都非常清楚牟丽华的身体状况,有的还亲眼见到牟丽华曾经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却依然迫害,不依不饶。

二零零九年中秋至新年期间,七道泉子开发区分局案件队长张华、李长兴片警王刚等人,曾五次闯入家中恐吓、威胁、企图绑架牟丽华。由于张华带多个警察经常强盗般闯入牟家骚扰,使已耄耋之年的两位老人整天担惊受怕,老母亲说:“他们一来呀(指警察),我心慌得做不了主,腿也发抖,就站不住了。”二老常叹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中午,张华、李长兴片警王刚突然闯入牟丽华家中,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野蛮绑架了牟丽华,并把正在牟丽华家中串门的荣玉兰一起劫持到开发区分局。审讯后,二人又被张华、洪光辉带到县医院检查身体后,送往吴家洼看守所关押。荣玉兰被强行关进看守所,几个月后被张华串通市政法委“610”、龙城检察院、龙城法院等一起构陷,给因串门的荣玉兰重判四年刑。

牟丽华当时身体检查不合格拒收,又被带回分局,张华以释放为由叫牟丽华家人去分局,然后把家人带到另一房间威胁恐吓、勒索钱财,以一个地痞的口气逼家人给他们三千元钱,看家人实在拿不出就降价二千,二千不行那就给一千,最后家人无奈给了张华等人一千元钱,这样牟丽华才回到家中。还没到一个月,张华、王刚等多人又闯入家中再次绑架了牟丽华,由于长期遭受骚扰,牟丽华身体不合格又被拒收。被放回后不久,这些警察第三次闯入牟家,牟丽华不在家,恶警绑架未遂,当时两位老人恳求他们:不是给你们喝酒钱了吗,怎么还来哪?老母亲由于压力过重出门摔倒在地骨折,生活不能自理。

开发区分局张华等这些“人民警察”,在这种情形下第四次闯入家中抓捕牟丽华牟丽华不在家,警察临走冷冷丢给二老一句话:“如再让我们堵着她,这回看守所不收,就把她送到没有人的地方,往那一扔就回来。”

二零一零年正月十四,人们还在新年的喜庆中,可开发区分局张华等警察又开始行恶,一人先到牟家探视,见牟丽华正在家中,急忙打电话叫来张华等六、七个警察前来行恶。牟丽华大声向他们讲:“修真善忍做个好人,犯了哪一条法律,是大法治好了我的病,你们却到我家这么折腾,我病重时你们怎么不来我家呀?怎么没人管哪?大法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那些国家都不反对。”还质问他们“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你们却不站在正义一边……”张华等人无言以对,接了个电话借机带人走了。

朝阳市多人被迫害命危入狱

目前在朝阳地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仅仅是牟丽华一人。自二零一五年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朝阳市被非法判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61人,非法判缓10多人。一人迫害致重度昏迷已九个月。其中有多人被迫害后旧病复发,但朝阳市政法委、朝阳市公安局、市委书记等,对这些没触犯任何法律的无辜好人,不给治疗也不放人。在各个关押场所这些人的生命已得不到任何保障,有的已是年近古稀的老人。

据消息,正在关押中的王孝芝老人身体堪忧。现年71岁的王孝芝老人,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肝癌。身体一度虚弱到饭碗都拿不起来,日常生活难以自理。王孝芝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她按着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处世为人,在日渐提升自身道德境界的同时,身体也奇迹般地获得了康复。得以苦尽甘来的她,终于如释重负的将已准备好的终老衣服送了出去。她的康复更是给家人带来了生活的希望与温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上午,王孝芝和同伴李云峰在路上莫名的被人拦截被朝阳市前进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入朝阳市看守所至今。逾古稀之年的王孝芝现在身体堪忧!她患有心脏病的丈夫更是日日苦苦期盼发妻回家。

另有,72岁的罗淑芝老人,曾是一位白血病患者,修炼法轮功后康复。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后非法判刑五年。看守所警察几次将老人送往监狱因身体原因被拒收,回来后仍不放人也不给医治,最终把老人送进监狱。

朝阳县法轮功学员李桂霞曾患有乳腺癌,修法轮功,仅炼功三天乳房肿瘤消失。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绑架,被朝阳县法院枉判4 年。据悉李桂霞的乳房再次查出结核,被梁士武拒绝去结核医院检查,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里。

看到以上的实例,让人不难看出谁在害人,谁在救人一目了然。

法轮大法被各界人士称为高德大法,真、善、忍为普世价值。法轮功以他祛病健身的奇效和快速提升人的道德修养传遍世界一百多国, 各界人士给予极高评价,褒奖达四千多项。福泽人类的“法轮大法”却被反天反地的中共无端污蔑,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全世界只有中共政权反对真、善、忍,并对那些受益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采取了历次运动最恶毒迫害手段,残忍至极。

在此奉劝参与迫害者:你们是否意识到你在被中共利用,打着执法的幌子在剥夺人的健康,在残害生命,在用中共历次整人运动的最恶毒 “杀人不见血”的手段迫害着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干的这些都是天理难容的事。想想真的干完就完了吗?上天怎么会无视这一切的发生。跟着中共残害好人、干些丧尽天良的事,怎能逃得过天理报应?前有古罗马对基督徒的迫害,招致三年大瘟疫,死人无数;今有身上沾满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周永康、薄熙来等等高官纷纷入狱大恶报的前序,更何况冤假错案终身追责制正在等着参与迫害的人。只有停止迫害,将功赎罪,远离邪恶,选择善良,你的生命才有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6/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从狱中劫回再次开庭-371634.html

2018-06-14:牟丽华被送回当地 辽宁朝阳市看守所拒绝家人探视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强行送往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使她的身体进一步恶化。 现在牟丽华被送回当地,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余天,看守所借口与其它

2018-06-14: 牟丽华被送回当地 辽宁朝阳市看守所拒绝家人探视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2岁的牟丽华曾患血癌,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强行送往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使她的身体进一步恶化。

现在牟丽华被送回当地,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余天,看守所借口与其它案件有关拒绝家人探望。

牟丽华,家住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钱,最后又向邻居家借,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女儿的病已快沿街乞讨了。就这样勉强维持着女儿的生命。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牟丽华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朝阳当地公安局警察一起非法抄了她的家。

牟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期间,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她四、五天。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牟丽华在法庭上以自己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好处。其辩护律师详细论述了公诉人的指控都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也不具备法律依据。律师多次指出公诉人提出的证据不符合事实时,法官都仔细翻阅案卷,点头表示认可。

律师向法庭提供了牟丽华曾经患有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审判长接过病历后答应会考虑的。然而,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

因长期关押失去了炼功环境,牟丽华身体又再次出现失血症状,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监狱拒收后,相关公检法人员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八月七日,家属去北票法院要求放人,责任法官郑守奎当时在去朝阳的路上。大约十一点半,法官郑守奎、看守所刘娟和三个警察劫持着戴着手铐脚镣的牟丽华出现在朝阳市中心医院,在没得到家属与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八日上午,郑守奎与看守所刘娟到朝阳中心医院强行为牟丽华做多项检查,但检查结果保密,并不告知家属。法官郑守奎通知家属,说医院要做骨髓穿刺检查。本人和家属都不同意,考虑到牟丽华的身体极度虚弱,做这种检查,存在一定的风险。

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牟丽华再次被送到辽宁女子监狱,强行接收。两次送监前都给她强行输血。在辽宁女子监狱,牟丽华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右侧乳房有三个肿瘤已出水,子宫也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逼干繁重的体力劳动,她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牟丽华被送回当地-辽宁朝阳市看守所拒绝家人探视-369791.html

2017-09-27:牟丽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身体状况恶化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1岁的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现被关进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牟丽华第一次被送辽宁女子监狱时,因身体状况很差被拒收,第二次送监狱被强行通过,两次送监前都给她强行输血

2017-09-27: 牟丽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身体状况恶化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1岁的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现被关进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牟丽华第一次被送辽宁女子监狱时,因身体状况很差被拒收,第二次送监狱被强行通过,两次送监前都给她强行输血。

现在牟丽华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右侧乳房有三个肿瘤已出水,子宫也有肿瘤,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逼干繁重的体力劳动,她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

牟丽华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钱,最后又向邻居家借,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女儿的病已快沿街乞讨了。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牟丽华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朝阳当地公安局警察一起非法抄了她的家。

牟丽华被非法关押朝阳市看守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期间,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四、五天。在失去了炼功学法的环境之后,她的身体状况快速恶化,再次出现失血症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牟丽华在法庭上以自己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好处。其辩护律师详细论述了公诉人的指控都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也不具备法律依据。律师多次指出公诉人提出的证据不符合事实时,法官都仔细翻阅案卷,点头表示认可。

律师向法庭提供了牟丽华曾经患有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审判长接过病历后答应会考虑的。然而,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

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八月七日,家属去北票法院要求放人,责任法官郑守奎当时在去朝阳的路上。大约十一点半,法院郑守奎、看守所刘娟和三个警察劫持着戴着手铐、脚镣的牟丽华出现在朝阳市中心医院,牟丽华被警察捂嘴的情况下,说出前两天刚出院。警察随后把她推上车。

请善良正义人士营救牟丽华,还她自由和健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牟丽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身体状况恶化-354230.html

2017-08-14: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牟丽华狱中被殴打旧病复发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当地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时,遭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抓捕,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一年后,被北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送到监狱去,监狱拒收。至今,仍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4/炼法轮功血癌痊愈-牟丽华狱中被殴打旧病复发-3

2017-08-14: 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牟丽华狱中被殴打旧病复发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当地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法轮功真相时,遭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抓捕,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一年后,被北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送到监狱去,监狱拒收。至今,仍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4/炼法轮功血癌痊愈-牟丽华狱中被殴打旧病复发-352484.html

2017-08-09: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冤判五年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1岁的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2016年8月24日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送往监狱被拒收。 8月7日,家属去北票法院要求放人,责任法官郑守奎当时在去朝阳的路上。大约11点半,法院郑守奎、看守所刘娟和三个警察劫持着戴着手铐、脚镣的

2017-08-09: 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冤判五年
辽宁省朝阳市今年51岁的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获新生,于2016年8月24日被绑架,在朝阳看守所里身体再次出现失血症状。即使在牟丽华早已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送往监狱被拒收。

8月7日,家属去北票法院要求放人,责任法官郑守奎当时在去朝阳的路上。大约11点半,法院郑守奎、看守所刘娟和三个警察劫持着戴着手铐、脚镣的牟丽华出现在朝阳市中心医院,牟丽华被警察捂嘴的情况下,说出前两天刚出院。警察随后把她推上车。

在没得到家属与本人的同意情况下,8月8日上午,郑守奎与看守所刘娟到朝阳中心医院强行为牟丽华做多项血液检查和骨髓穿刺(牟丽华临上车前特意强调她坚决不做骨髓穿刺)。

牟丽华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钱,最后又向邻居家借,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女儿的病已快沿街乞讨了。就这样勉强维持着女儿的生命。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牟丽华没花一分钱,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朝阳当地公安局警察一起非法抄了她的家。

牟丽华被非法关押朝阳市看守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期间,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四、五天。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牟丽华在法庭上以自己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好处。其辩护律师详细论述了公诉人的指控都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也不具备法律依据。律师多次指出公诉人提出的证据不符合事实时,法官都仔细翻阅案卷,点头表示认可。

律师向法庭提供了牟丽华曾经患有严重的白血病的病历,审判长接过病历后答应会考虑的。然而,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

因长期关押失去了炼功环境,牟丽华身体又再次出现失血症状。近期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监狱拒收后,相关公检法人员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9/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辽宁朝阳市牟丽华被冤判五年-352283.html

2017-07-30: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被送监狱拒收 看守所仍不放人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近一年,被北票法院构陷非法判刑五年。 因长期关押失去了炼功环境,牟丽华身体又再次出现失血症状。近期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被拒收后,至今看守所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因长期失血牟丽华的身体令人担忧。 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述法轮

2017-07-30: 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被送监狱拒收 看守所仍不放人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近一年,被北票法院构陷非法判刑五年。

因长期关押失去了炼功环境,牟丽华身体又再次出现失血症状。近期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监狱被拒收后,至今看守所仍不放人,也没给及时治疗。因长期失血牟丽华的身体令人担忧。

牟丽华曾患血癌,修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牟丽华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向人们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

后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朝阳当地公安局警察一起非法抄了她的家。牟丽华一直关押朝阳市看守所至今,当局不许家人探视。

在看守所里牟丽华因拒绝说诬陷法轮功的言词,被殴打,不许穿衣服,在全方位监控的监室里,恶徒强迫牟丽华下身只穿内裤,羞辱四、五天。

牟丽华,今年51岁,牟丽华在二十六岁那年患上了严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一年最长时间要在医院住上八个月,每年输血费上万元,不输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花了十几万元也没治好她的病。由于久病不愈,孩子只有六岁,一家人苦不堪言,最后造成家庭破裂。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她到那里带给人的不是快乐,而是负担。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债,最后又向邻居家借,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女儿的病已快沿街乞讨了。就这样勉强维持着女儿的生命。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从此牟丽华的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了。

家人和亲友在她身上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是法轮大法和师父救了她的命,而且没花一分钱,没要任何回报。全家人对法轮大法感恩不尽,为此家人都非常支持牟丽华的修炼法轮大法,因为那时父母深深懂得法轮大法才是女儿唯一生存下去的保障。

现今牟丽华的家人深深的知道如果强迫牟丽华不许炼法轮功的话,对她的生命将意味的是什么……家人曾拿着牟丽华过去的病历去北票恳求过北票公安局尽快放她回家。

得知牟丽华被监狱拒收后家人非常担忧,已可想而知牟丽华的身体现状了。人命关天,家人与亲友们都急迫呼吁朝阳市看守所、朝阳市政法委以及相关人员不要视生命为儿戏,赶快释放牟丽华回家,给他人留条生路,也为自己留条后路。现在很多善良人与知情者都在关注着牟丽华的身体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被送监狱拒收-看守所仍不放人-351858.html

2017-03-03: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双耀文被判三缓五 辽宁省朝阳市三名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2017年2月4日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双耀文被判三缓五,李杰春已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3-03: 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双耀文被判三缓五
辽宁省朝阳市三名法轮功学员牟丽华、李杰春、双耀文,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审。2017年2月4日牟丽华、李杰春被冤判五年,双耀文被判三缓五,李杰春已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6-12-29:辽宁朝阳市北票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牟丽华 12月29日上午9点,北票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牟丽华牟丽华曾患血癌,得法后,不治而愈,只为向世人讲述大法真相而被北票国保绑架,并企图进一步构陷迫害。牟丽华的主审法官郑守奎,检察官孙东贺,北票法院地址:朝阳至北票刚進北票市区过大桥,桥右侧即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

2016-12-29: 辽宁朝阳市北票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牟丽华
12月29日上午9点,北票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牟丽华牟丽华曾患血癌,得法后,不治而愈,只为向世人讲述大法真相而被北票国保绑架,并企图进一步构陷迫害。牟丽华的主审法官郑守奎,检察官孙东贺,北票法院地址:朝阳至北票刚進北票市区过大桥,桥右侧即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98.html#161228232457-1

2016-12-26:辽宁朝阳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北票法院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双耀文、李捷春被北票检察院非法批捕后,现案卷已到北票法院。 牟丽华曾患血癌晚期,炼法轮功后重获新生,2016年8月24日被北票公安局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四个多月,因长期不许炼功身体又开始流血,令家人担忧。看守所仍不放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 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

2016-12-26: 辽宁朝阳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北票法院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双耀文、李捷春被北票检察院非法批捕后,现案卷已到北票法院。

牟丽华曾患血癌晚期,炼法轮功后重获新生,2016年8月24日被北票公安局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四个多月,因长期不许炼功身体又开始流血,令家人担忧。看守所仍不放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 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6/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03.html

2016-11-11: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双耀文、李杰春被构陷案已被递交北票检察院 近日,牟丽华、双耀文、李杰春被构陷案已被递交辽宁省朝阳市北票检察院,其中牟丽华的案子已有律师正式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1/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87.html

2016-11-11: 辽宁省朝阳市牟丽华、双耀文、李杰春被构陷案已被递交北票检察院

近日,牟丽华、双耀文、李杰春被构陷案已被递交辽宁省朝阳市北票检察院,其中牟丽华的案子已有律师正式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1/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87.html

2016-08-29: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辽宁朝阳市吴家洼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双耀文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真相,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上报给北票公安局。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去了朝阳,伙同当地公安局一起非法抄了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 牟丽华、双耀文(男)现在被北票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北票市看守所。 牟丽华家住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曾是白血病患

2016-08-29: 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 辽宁朝阳市牟丽华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辽宁朝阳市吴家洼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双耀文在北票大三家子集上讲真相,被大三家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上报给北票公安局。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去了朝阳,伙同当地公安局一起非法抄了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

牟丽华、双耀文(男)现在被北票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北票市看守所。

牟丽华家住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曾是白血病患者,对生活已经绝望的她,因为修炼大法而重获新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9/修炼法轮功血癌痊愈-辽宁朝阳市牟丽华又被绑架-333665.html

2016-08-28:辽宁朝阳大法弟子牟丽华、双耀文被绑架补充 2016年8月24日,辽宁朝阳大法弟子牟丽华、双耀文在北票大三家集市上讲述大法真相时,被大三家派出所绑架,随后被送至北票市公安局,北票市国保大队队长潘洪凯、警察佟德海直接参与,并在吴家洼村领导的带领下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于24日晚21时,两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北票市看守所。 大法弟子双耀文和有残疾的弟弟相依为命,目前姐姐双耀文被绑架不能回家,不会做饭的弟

2016-08-28: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牟丽华、双耀文被绑架补充
2016年8月24日,辽宁朝阳大法弟子牟丽华、双耀文在北票大三家集市上讲述大法真相时,被大三家派出所绑架,随后被送至北票市公安局,北票市国保大队队长潘洪凯、警察佟德海直接参与,并在吴家洼村领导的带领下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于24日晚21时,两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北票市看守所。

大法弟子双耀文和有残疾的弟弟相依为命,目前姐姐双耀文被绑架不能回家,不会做饭的弟弟吃饭都成了问题,弟弟一旦犯病,整个下肢就动不了,弟弟盼着姐姐能早日回家。

牟丽华家中只剩下妻女两人,因院墙矮小,大门一推即开,母女俩夜不敢眠,唯恐坏人夜半再破门而入。

目前,家属和亲朋好友正在不间断的向北票市公安局讲真相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8/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44.html

2015-02-17: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7/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4701.html

2015-02-17: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7/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4701.html

2010-03-15:修大法血癌痊愈 农妇遭中共绑架勒索 家住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的妇女牟丽华,曾是白血病患者,对生活已经绝望的她,因为修炼大法而重获新生。 现如今七道泉子开发区分局案件队长张华、李长兴片警王刚等人根本不顾牟丽华及其八十高龄的父母的安危,09年中秋至新年期间曾五次闯入家中恐吓、威胁、企图绑架牟丽华。由于张华带多名警察经常强盗般闯入牟家骚扰,使年近古稀的两位老人整天担惊受怕,老母亲说:

2010-03-15: 修大法血癌痊愈 农妇遭中共绑架勒索
家住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吴家洼北村的妇女牟丽华,曾是白血病患者,对生活已经绝望的她,因为修炼大法而重获新生。

现如今七道泉子开发区分局案件队长张华、李长兴片警王刚等人根本不顾牟丽华及其八十高龄的父母的安危,09年中秋至新年期间曾五次闯入家中恐吓、威胁、企图绑架牟丽华。由于张华带多名警察经常强盗般闯入牟家骚扰,使年近古稀的两位老人整天担惊受怕,老母亲说:“他们一来呀(指警察),我心慌得做不了主,腿也发抖,就站不住了。”二老常叹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恶警五次闯入家中 老人惊恐不堪

2009 年8月16日中午,张华、李长兴片警王刚突然闯入牟丽华家中,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野蛮绑架了牟丽华,并把正在牟丽华家中串门的荣玉兰一起劫持到开发区分局。审讯后,二人又被张华、洪光辉带到县医院检察身体后,送往吴家洼看守所关押。荣玉兰被强行关进看守所,几个月后被张华串通市政法委“610”、龙城检察院、龙城法院等一起构陷,给因串门的荣玉兰重判四年刑。牟丽华当时由于惊吓身体检查不合格拒收,又被带回分局,张华以释放为由叫牟丽华家人去分局,然后把家人带到另一房间威胁恐吓、勒索钱财,以一个地痞的口气逼家人给他们三千元钱,看家人实在拿不出就降价二千,二千不行那就给一千,最后家人无奈给了张华等人一千元钱,这样牟丽华才回到家中。

家中二老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女儿终于没事了。还没到一个月,张华、王刚等多人又突然闯入家中再次绑架了牟丽华,由于长期遭受骚扰,牟丽华身体不合格又被拒收。被放回后不久这些警察第三次闯入牟家,牟丽华不在家,恶警绑架未遂,当时两位老人恳求他们:不是给你们喝酒钱了吗,怎么还来哪?老母亲由于压力过重出门摔倒在地骨折,生活不能自理。这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精神上已经承受到了极限。

开发区分局张华等这些“人民警察”,在这种情形下第四次闯入家中抓捕牟丽华牟丽华不在家,警察临走冷冷丢给二老一句话:“如再让我们堵着她,这回看守所不收,就把她送到没有人的地方,往那一扔就回来。”就这样两位老人整日忧虑为女儿担心,常叹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2010年正月十四,人们还在新年的喜庆中,可开发区分局张华等警察又开始行恶,一人先到牟家探视,见牟丽华正在家中,急忙打电话叫来张华等六、七名警察,张华衣冠不整带人前来行恶。牟丽华大声向他们讲:“修真善忍做个好人,犯了那一条法律,是大法治好了我的病,你们却到我家这么折腾,我病重时你们怎么不来我家呀?怎么没人管那?大法传到世界114个国家,那些国家都不反对。”还质问他们“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你们却不站在正义一边……”张华等人无言以对,接了个电话借机带人走了。

修大法起死回生 一家人感恩不尽

牟丽华,今年44岁。26岁时患上了白血病,也是血癌。因血小板减少,经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针维持,严重时脸色苍白卧床不起,就得靠输血维持生命。每天伴她生活的只是中药、西药、中西医结合的苦药面,吃的药比饭还多,一年最长时间要在医院住上八个月,每年输血费上万元,不输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花了十几万元也没治好她的病。由于久病不愈拖累丈夫,孩子只有六岁,一家人苦不堪言,最后造成家庭破裂。重病的牟丽华只好回到了娘家,她到那里带给人的不是快乐,而是负担。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被病痛折磨,为给女儿治病向亲友借了许多债,最后又向邻居家借,为了女儿的病都快沿街乞讨了。

病痛折磨得牟丽华生不如死,这时也就是2003年春天有幸得到宝书《转法轮》,书中讲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个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最好的人。从 2003年到现在已经七个年头了,起初只输过一次血,从此再没花一分钱打针吃药牟丽华的身体康复了,能洗衣、做饭、干家务,还下地帮父母干很累的农活。家人和亲友在她身上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是法轮大法和师父救了她的命,心里对大法都感恩不尽。父母都很支持她学大法,多年的病痛中父母深深懂得此时只有法轮大法才是女儿唯一生存下去的保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5/219852.html

2010-02-04:辽宁朝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罪恶累累 九九年以来,辽宁朝阳市七道泉子派出所以及后成立的开发区分局的部份警察,卖力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累累罪恶,都记录在案。 …… 同村的亲友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听说老人回来,过来看望,片警王刚竟将牟丽华绑架开发区公安分局非法刑讯,猛打耳光,牟的亲友告知她是严重的白血病人并拿来病例才被放回。 2009年10月4日12点多钟,王刚带领张华、李长兴等人突然

2010-02-04: 辽宁朝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罪恶累累
九九年以来,辽宁朝阳市七道泉子派出所以及后成立的开发区分局的部份警察,卖力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累累罪恶,都记录在案。
……
同村的亲友法轮功学员牟丽华听说老人回来,过来看望,片警王刚竟将牟丽华绑架开发区公安分局非法刑讯,猛打耳光,牟的亲友告知她是严重的白血病人并拿来病例才被放回。

2009年10月4日12点多钟,王刚带领张华、李长兴等人突然闯入牟丽华家,将牟丽华绑架。同时来探望牟丽华的腰而营子村的法轮功学员荣玉兰也遭绑架。

牟丽华曾患白血病多年,靠输血维持生命,全村皆知。炼了法轮功后,停止输血,丢掉了药物,重获健康。牟丽华被送到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张华、李长兴等向牟丽华的弟弟勒索钱财。开始三千,没钱降到两千,最后给了一千元才将人放回。(没有收据)可是没到一个月,张华、王刚等再次将牟丽华绑架,看守所又拒收,放回。张华等随后又连续几次来到牟家,威胁牟丽华八十多岁的父母说再来要给她整到远处,不管死活扔那就回来。老人家说“给完钱还抓啊!这是想要我们三个人的命啊!”

可是来探望牟丽华的荣玉兰却被张华送到看守所,至今已关押4个月不放人。据说不放人的原因是李东风、张华伙同柳城派出所的潘石还想在这个没有文化的农村妇女身上编造出一个什么案子去领赏。探友串门互访犯什么罪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4/217541.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