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营口市 >> 修晓雪(修小雪)

女, 3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盖州市榜式堡镇人,现住营口市鲅鱼圈区
拘留时间: 2002年7月
迫害情况: 非法判7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1-28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修晓雪(修小雪)
夫妻/父母: 张玉洁(张玉杰)
交叉列在: 辽宁 > 营口 盖州市(盖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1-15:◇辽宁营口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修小雪已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5773.html

2014-01-15: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修小雪已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5773.html

2014-01-02:辽宁营口鲅鱼圈法轮功学员修小雪被迫害补充 二零壹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十点至十一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广的妻子法轮功学员修小雪为营救法轮功学员陈文多和韩锡傲,来到鲅鱼圈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大队长王洪魁讲清法轮功真相,告诉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对自己的危害和严重后果,王洪魁不听劝阻,一意孤行,掐著修小雪的脖子,伙同手下宋恩军等人将修小雪非法扣留,并以“扰乱办公秩序”的罪名将修小雪非法拘留十五天。并在当天下

2014-01-02: 辽宁营口鲅鱼圈法轮功学员修小雪被迫害补充
二零壹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十点至十一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广的妻子法轮功学员修小雪为营救法轮功学员陈文多和韩锡傲,来到鲅鱼圈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大队长王洪魁讲清法轮功真相,告诉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对自己的危害和严重后果,王洪魁不听劝阻,一意孤行,掐著修小雪的脖子,伙同手下宋恩军等人将修小雪非法扣留,并以“扰乱办公秩序”的罪名将修小雪非法拘留十五天。并在当天下午一点半至两点左右,把修小雪送到“营口市公安局监所体检指定医院”,体检完身体后,大约在下午三点多,鲅鱼圈区公安局将修小雪送到营口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5127.html

2013-12-31:辽宁鲅鱼圈恶警王洪魁又添新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女法轮功学员修小雪到鲅鱼圈公安局国保大队,找队长王洪魁讲真相,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陈文多、韩锡傲,被王洪魁扣押。下午修小雪的母亲抱著小雪的三岁孩子去要人,王洪魁坚决不放,并推脱说:“已经批捕了,前几天她几次到我家就应该抓她,今天她又带人来这里胡搅蛮缠……”因为修小雪几次到他家里讲真相要他释放被非法

2013-12-31: 辽宁鲅鱼圈恶警王洪魁又添新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女法轮功学员修小雪到鲅鱼圈公安局国保大队,找队长王洪魁讲真相,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陈文多、韩锡傲,被王洪魁扣押。下午修小雪的母亲抱著小雪的三岁孩子去要人,王洪魁坚决不放,并推脱说:“已经批捕了,前几天她几次到我家就应该抓她,今天她又带人来这里胡搅蛮缠……”因为修小雪几次到他家里讲真相要他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不但没停止作恶,还伺机报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927.html

2012-02-28: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修小雪被迫害经历 修小雪,女,今年三十岁,辽宁省盖州市榜式堡镇人,现住营口市鲅鱼圈区。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早晨,修小雪把法轮功真相资料送给盖州市榜式堡镇石门西小学校长办公室和石门西大队的村干部看,被在那里检查的榜式堡镇镇长恶意举报。修小雪刚到家,榜式堡镇派出所所长都本胜,警员姜维甲、唐祀财就到修小雪家了。唐祀财问修小雪资料从哪来的,谁给她的。修小雪说:“我不能告诉你

2012-02-28: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修小雪被迫害经历
修小雪,女,今年三十岁,辽宁省盖州市榜式堡镇人,现住营口市鲅鱼圈区。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早晨,修小雪把法轮功真相资料送给盖州市榜式堡镇石门西小学校长办公室和石门西大队的村干部看,被在那里检查的榜式堡镇镇长恶意举报。修小雪刚到家,榜式堡镇派出所所长都本胜,警员姜维甲、唐祀财就到修小雪家了。唐祀财问修小雪资料从哪来的,谁给她的。修小雪说:“我不能告诉你。”他们见修小雪不说就把她带到派出所。到那以后,所长都本胜就对修小雪破口大骂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说修小雪给他找麻烦等。过了一会儿,都本胜说他已经给盖州市公安局打电话了。一个小时以后盖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刘佳良,科员于全周及一个黑脸司机就来了。于全周让修小雪写几字,修不知是甚么意思,就写了。原来他想对照笔迹,看是不是修小雪给他们邮去的真相资料。他说对不上,不是修小雪。接下来就是那个四十多岁的黑脸司机给修小雪做笔录,问修小雪资料哪来的,谁给的,态度凶狠,拍桌子,大喊大叫。修小雪那时才刚十八岁,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有点不知所措。但她心里知道不能牵连别人,出卖同修,所以就编了一个地址和人名。这时政保科长刘佳良让所长都本胜通知石门西小学,让学校所有看见修小雪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校长和老师写一个伪证名单,当时几乎所有的老师都签了名,包括校长丁世玉、唐世立。

中午吃完饭,刘佳良、于全周和黑脸司机就把修小雪送到了拘留所。途经盖州市北关的时候,刘佳良问修小雪:周××家在哪住?修小雪说:“我不会告诉你们的,你们爱咋咋地。”刘佳良不屑的说:“不说是吧,走!”

在被非法关押的十五天中,政保科的于全周和榜式堡镇派出所所长都本胜、姜维甲分别来非法提审修小雪两次,都是问修小雪是否还炼,修说炼。就这样十五天期满当天榜式堡镇派出所派了两个人把修小雪接到了派出所,伏承明给修小雪做了笔录,问修是否还炼,修说炼。然后由石门西村村长把修小雪送回了家。

回家的当天,即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修小雪与母亲坐晚车到北京证实法。到北京的第二天上午,修小雪与母亲走散。十月六日修小雪在广场打坐,被警察带到依维柯警车上,拉到大概是宣武区一个公安局的院里,里面有很多大法弟子。警察问修小雪是哪的,修小雪说是盖州的。一会儿就来了一个公安便衣把修小雪带到金山宾馆,那个宾馆里住的全是各个地区的公安人员,专门负责领回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傍晚时两个五十多岁的便衣和一个司机,从那个宾馆把修小雪带到丰台高速公路后转到另一个面包车上。早上四点多钟,把修小雪带到了盖州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里,有一个老家是吉林的管教叫姜明强,非常邪恶,只要看到大法弟子炼功就骂人。有几次因为炼功,把大法弟子撵到放风场挨冻。那时正是十二月初,天气非常寒冷,从晚上六点多钟一直冻到半夜十二点多。有一次晚上炼静功,修小雪把两手伸开,姜明强看见了就不让修炼,修不听,还在继续,他就把修拽到放风场里,修又继续打坐,他就用脚踢她,后来拘留所所长张旭伟看见了才让他放修小雪回去。他还趁大法弟子放风的时候从炕板下面把《转法轮》偷走。过了好几天大法弟子才想办法要回来。后来盖州市公安局对修小雪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盖州市公安局两女一男三个警察把修小雪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女一所。進去以后,由几个犹大轮番围著做“转化”,一直做到下半夜一点才睡觉,天天如此,直到转化为止。个别的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就连续二十四小时轮班做,只要眼睛一闭上就挨打。对于那些不放弃信仰的,犹大们就对她们冷言冷语、冷嘲热讽,甚至叫那些恶警对她们用电棍。抚顺有一个女犹大孙艳智,四十多岁;盖州市女犹大王岩,四十多岁,经常到恶警那去出坏主意,加紧迫害那些未转化的大法弟子。王岩直到现在还邪悟,到当地拘留所去转化大法弟子。有一次恶警让学员答那些诽谤大法的问题,抚顺大法弟子高丽平当时就把纸给撕了。犹大们就让恶警把她关到小号里去,不许洗澡,三顿都是窝头,吃拉都在一个十平方米的小屋里。其它迫害方式还有让大法弟子看李昌、姚洁的录像和内部邪恶的污衊大法的资料。

在那儿,吃的都是猪食一样的苞米糊和白菜,而且还要给他们种地、拔稻田里的杂草。当时,对一所、二所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苏境这个恶警指使的。她还把专做邪党宣传洗脑的云南蔡朝东叫来演讲,用伪善的语言蒙蔽学员。在那儿修小雪也违心转化了,呆了九个月,提前解教回家了。

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早,修小雪在辽宁省盖州市大庙沟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榜式堡镇副镇长赵永凯恶意构陷,榜式堡镇派出所绑架了修小雪

当时是上午十点多钟,修小雪正把一份资料送到一户村民手中,他们开车上来发现了修小雪,警员姜维甲要扯下修小雪装资料的背包,修小雪没给他,他就把修小雪硬推到车里,所长都本胜、警员姜维甲、唐祀财三人把修小雪带到榜式堡镇派出所。任福利(现在榜式堡派出所管户籍)给修小雪做笔录。都本胜问修小雪材料谁给的,修小雪说:“你别问了,我不会说的。”都本胜叫人给修小雪戴上背铐。下午,都本胜、唐祀财、任福利便把修小雪送到了盖州市拘留所。第二天,唐祀财又把修小雪转到看守所非法羁押。

在看守所里,二十五六个人睡在二十四平方的屋里,修小雪一進去就绝食了。看守所的大夫杨明志让修小雪吃饭,修小雪说她不是犯人,不吃这里的饭。他就骑在修小雪身上打了她十几个耳光,一边打一边骂:“我叫你不吃饭!我叫你不吃饭!”因为修不配合照相,恶警所长王慧远叫人给修戴上十八斤重的脚镣子钉在炕板上面,一个星期后才解下来。

后来又進去了两个邻村的大法弟子,绝食了十五天,在绝食期间,王慧远教唆其他恶警和恶犯强制给大法弟子灌食。她们不吃,就用钳子把大法弟子的牙齿撬掉。因为不照相,王慧远就在放风场里疯狂的打大法弟子的脸部和头部。修小雪的母亲去接见她时,王慧远要修母先拿四百元钱,否则就不让见。修母只好转身离去。

修小雪在看守所里呆了五个月零九天后,盖州市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给修小雪非法判刑七年。法院审判长温丽华(女,四十多岁),代理审判员陈玮(男,三十五岁左右)、孙世军(男,三十五岁左右),公诉人关洪利、赵连海(四十多岁)。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三日由看守所的女管教贺庆华、恶警王慧远把修小雪送到了辽宁省大北监狱,即现在的女子监狱。修小雪被分到二监区七小队,当时的监区长是马玉艳(四十九岁),思想队长王秀红(四十多岁),小队长是聂丹(30多岁)、齐晓靖(二十七左右),管活犯人是刘香菊(内蒙古海拉尔人,三十三岁左右)。给修小雪安排两个包夹,一个是鞍山的吴伟(二十六岁左右),另一个是黑龙江的柴春霞(二十六岁左右)。她们晚上把修小雪带到厕所,让修小雪写转化书,修说不写。吴伟恐吓说:“非得把你打个不像人样你才写吗?”当时修很害怕,不想遭受她们折磨和迫害,违心的写了三书,写完后痛悔不已。

有一次修小雪因为不说报告词,恶警齐晓靖就指使几个普犯把修小雪关到仓库里拳打脚踢,眼睛被打肿、打青,手臂和腰部都被打出内伤,上床都非常吃力。当时打修小雪的人有李春艳、阎凤(锦州人)、刘香菊(内蒙古海拉尔市)、李永杰(锦州人),都是三十多岁。打完后还给普犯加分。

修小雪在机台上干活,因为没有达到恶警要求的产量,恶警齐晓靖就告诉带队的给修小雪停了两个多月细粮,一天三顿都是窝头、菜汤,大便时拉下的都是血。

有一次因为传看经文被普犯陶晓静(朝阳人,三十多岁)发现后告诉了恶警,恶警王秀红把修小雪叫到办公室,让她在地上蹲著,用力扯她的头发,问经文是哪来的。修小雪不说,她就拿电棍电修小雪的背部、脖子、大腿等处,足有二十几分钟,屋子里都是一股皮肉的焦糊味儿。无奈之下,修小雪只好说是父亲给的,她才停止了电棍。回去以后,王秀红就天天晚上让修小雪写思想汇报。她拿来一本污衊大法的内部资料,一共有十来篇。修小雪每写一篇,心都像被刀割一样,恨自己意志不坚强,不配做大法弟子,又承受不住邪恶的残酷折磨。天天都在这种自责和愧疚中度过。直到二零零七年,修小雪才写了一份严正声明交给了当时的思想队长,声明自己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转化材料全部作废。

还有一位葫芦岛的老年大法弟子,分在二小队,晚上包夹就让她穿著背心和内裤站在水房里站到十二点,那时是十二月末,正是寒冷的时候,直到下半夜才能睡觉。早上五点钟就起床,晚上九点以后才收工。平时,其它的普犯也可以对法轮功学员肆意污辱、谩骂,天天都以这种方式折磨,直到转化为止。

二零零三年一月份的时候,来了一位大连锦绣小区的大法弟子王琳琳(三十多岁),由葛红玉(丹东人,三十多岁)和李春艳(记不清哪里人)包夹。天天都是十二点以后才睡觉。出工以后到了车间就把她调到仓库一阵猛打。她受的都是内伤,所以一直不让她和大伙一块洗澡、洗漱,等人们休息后,才由两个包夹带著偷偷的去洗。在监狱里呆了四年,监狱一直不允许她和家人接见。整整折磨了三个月,最后在高压下违心的转化了。但在回家之前,她已在监狱的听证会上公开声明转化作废。

被迫害的还有朝阳市大法弟子郑春艳(四十多岁),包夹是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聂春玲(二十多岁)。辽阳大法弟子刘金辉(五十多岁),包夹是黑龙江人柴春玲(二十六岁),另一个包夹是鞍山荆丽英(三十多岁)。

在大北监狱里法轮功学员不许和家人通电话,而普犯可以。接见法轮功学员时只允许家属呆三十分钟,旁边还有两个警察看著。而普犯可以接见一个小时,可以随便说话。

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监狱并没有通知修小雪的家人,而是和盖州市政法委联系,当时的盖州市政法委书记杨乃林及榜式堡派出所警员唐祀财、机关干部冯伟一起来接修小雪修小雪弟弟早就在门外等著了。最后弟弟和修小雪还有这些人一起回到家中。杨乃林还把鲅鱼圈国保大队队长王洪魁叫到修小雪家来,因为修小雪的户口在榜式堡,家已搬到鲅鱼圈了,他们就推来推去的,谁也不愿看著修小雪,说了几句敷衍的话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2月28日发表)-253492.html

2003-11-28:大法弟子黄丽清,女,因散发真像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2003年11月20日,被盖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审判。邪恶之徒姜林满非法判黄丽清3年。姜林满曾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7月非法判大法弟子修晓雪7年,2003年7月判大法弟子付文胜4年。

2003-11-28: 大法弟子黄丽清,女,因散发真像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2003年11月20日,被盖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审判。邪恶之徒姜林满非法判黄丽清3年。姜林满曾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7月非法判大法弟子修晓雪7年,2003年7月判大法弟子付文胜4年。

2003-08-14:我女儿修小雪,1997年得法修炼,一直很精進,曾于2000年進京证实大法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三年。2001年9月份放回。后于2002年7月一天往各家送真相资料,被乡政府恶人举报后被派出所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她在看守所拒不配合恶警的迫害,所以在关押5个月期间一直不让家属接见。后被秘密判刑七年,于2002年12月被送往沈阳大北监狱。 她在大北监狱受尽了非人的折磨。每天被强迫劳动14、15个小时,两头

2003-08-14: 我女儿修小雪,1997年得法修炼,一直很精進,曾于2000年進京证实大法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三年。2001年9月份放回。后于2002年7月一天往各家送真相资料,被乡政府恶人举报后被派出所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她在看守所拒不配合恶警的迫害,所以在关押5个月期间一直不让家属接见。后被秘密判刑七年,于2002年12月被送往沈阳大北监狱。
她在大北监狱受尽了非人的折磨。每天被强迫劳动14、15个小时,两头不见日头,完不成任务就叫吃窝头。2003年1月份也就是小雪被送去的第一个月我和她爸去见她,只因为我说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并不是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恶毒的监狱管教因此就不让我见女儿,连我写去的信全部都被扣押了。大北监狱就是这样执法犯法,践踏人权,成为江氏邪恶集团的工具,恶警利用手中的权力,干着伤天害理的事。

3月份,我通过熟人见到了我女儿,当时我被惊呆了。孩子被他们折磨得有气无力,满脸是伤,两手全都是青紫色,一只手被铁器划了个三角口,脸上还有被抓破的一条条的道子,脸上青的起沙。那是2月份打的,我去的时候已经一个多月了。当时女儿哭了,我非常伤心,做好人遭到如此的迫害。她爸和监区的管教讲理,为甚么打修小雪,恶管教竟无耻地讲是“机器撞的”,光天化日之下撒着弥天大慌。他们指使普通犯人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逼大法弟子干最累的活。

4月22日,狱警们以“萨斯”病为藉口停止接见,直到现在。现在消息封锁,里面的情况我们毫不清楚,不知邪恶的大北监狱还在怎样迫害着坚定的大法弟子。

2002-11-09:辽宁省盖州市法院对大法弟子修晓雪非法判刑7年 大法弟子修晓雪(女,21岁)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老百姓,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送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恶警用酷刑逼问资料来源,修晓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公安对修晓雪

2002-11-09: 辽宁省盖州市法院对大法弟子修晓雪非法判刑7年
大法弟子修晓雪(女,21岁)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老百姓,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送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恶警用酷刑逼问资料来源,修晓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公安对修晓雪又加剧迫害,2002年9月4日盖州市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对其進行非法秘密审判,连家人都不让出庭,并且法院戒备森严。

经核实,盖州市法院无理指控修晓雪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修晓雪有期徒刑7年,并且不允许家属上诉,如上诉就不许父母和她相见。可见邪恶之徒所做的一切是见不得人的,是怕曝光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9/39317.html

2002-10-16:大法弟子修晓雪被辽宁省盖州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7年 大法弟子修晓雪(女, 21岁)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送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警察用酷刑逼问资料来源,修晓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警察对修晓雪

2002-10-16: 大法弟子修晓雪被辽宁省盖州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7年
大法弟子修晓雪(女, 21岁)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送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警察用酷刑逼问资料来源,修晓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警察对修晓雪又加剧迫害,2002年9月4日盖州市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对其进行非法秘密审判,连家人都不让出庭,并且法院戒备森严。

经核实,盖州市枉法法院非法判处修晓雪有期徒刑7年,并且不允许家属上诉,如上诉就不许相见。可见邪恶所做的一切是见不得人的,是怕曝光的。

望有关人士给以关注。同时正告盖州市所有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610恐怖分子、公安警察及有关人员,你们的罪刑都将被一一记录在案,正告你们弃恶从善,停止恶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迫害大法,天理不容,善恶必报是天理。

有关责任人名单:
刘家良:610恐怖分子,盖州市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犯罪头目。
宅电:0417-7814172,手机号:13941722292
盖州市公安局,夏局长:手机号:13904173196
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
盖州市法院院长:洪作新,电话:0417-7812496
盖州市法院审判长:温丽华
代理审判长:陈玮
代理审判员:孙世军
书记员:刘晓红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23/2792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6/38106.html

2002-09-21:大法弟子修小雪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進行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修小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公安对修小雪又加剧迫害,2002年9月4日盖州市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对其進行非法秘密审判,连家人都

2002-09-21: 大法弟子修小雪为了告诉世人真相,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向世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2002年7月被榜式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盖州市刑事看守所,進行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修小雪一身正气、坚强不屈,展现出了大法的威力与大法弟子的威严,令邪恶胆寒。

盖州市610恐怖组织及不法公安对修小雪又加剧迫害,2002年9月4日盖州市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对其進行非法秘密审判,连家人都不让出庭,并且法院戒备森严。这一荒唐的表演,充份说明邪恶所做的一切是见不得人的,是怕曝光的。

营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4-04-07:
当时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旭的负责警察姓董,电话:18840741823
内蒙公安的电话:19847855615

2024-03-19: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案人:赵庆科 电话:13500472366
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
所长:赵为民
教导员:高松 电话:13464777773
副所长:朱继萍 电话:13840788889
副所长:罗平涛 电话:18341722288
副所长:徐文浩 电话:15940740770
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
公诉人:姜鹏 电话:0417-2218027 手机:18241725569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法官:隋传义 电话:0417-2991013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2023-12-21: 以下单位的邮编都是:邮编115007

单位地址及相关责任人
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2号(公安局大楼)
局长 刘成刚,办公室电话 0417—6154227 副局长 王国庆。

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公安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417—6222050(公用)所长:赵云鹏 教导员:韩磊。

三、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办事处
电话:0417—6756311(公用)书记:边江
工作人员:应雨霖、张宝顺、廖锡龙、华建敏、王三运、苏荣

四、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海社区
电话:0417—6863322书记 赵岸新

2023-10-01: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营口站前区检察院:姜鹏(批捕人) 电话:0417-2218027

2023-06-11: 站前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电话:0417-2666030
院长李红梅

2022-03-04: 法院办案人:隋庭长0417-2991013
邮编:11500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河广场1号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李红梅(院长) 0417-2656030
赵丹(法官)0417-299108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7)

刘家良:610恐怖分子,盖州市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犯罪头目。
宅:0417-7814172,手机:13941722292
盖州市公安局,夏局长:手机:13904173196
榜式堡副镇长:赵永凯、张洪连、伍福民
盖州市法院院长:洪作新,电话:0417-7812496
盖州市法院审判长:温丽华
代理审判长:陈玮
代理审判员:孙世军
书记员:刘晓红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