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营口 盖州市(盖县) >> 郭金荣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营口盖州市鲅鱼圈熊岳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10-02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鑫(小君,小军)
祖辈亲人: 郭金荣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1-17:坚持做好人被中共诬判 辽宁郭金荣上诉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坚持真、善、忍信仰的郭金荣,因十年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事件,被盖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家属已经请了律师介入此案,辗转询问才了解到具体情况。郭金荣本人已经上诉,案子在中法二审审理阶段,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修炼法轮大法 找到人生真理 坚持做好人 郭金荣,女,六十多岁,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人。修炼法轮大法以后,郭金

2019-11-17: 坚持做好人被中共诬判 辽宁郭金荣上诉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坚持真、善、忍信仰的郭金荣,因十年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事件,被盖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家属已经请了律师介入此案,辗转询问才了解到具体情况。郭金荣本人已经上诉,案子在中法二审审理阶段,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修炼法轮大法 找到人生真理 坚持做好人

郭金荣,女,六十多岁,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人。修炼法轮大法以后,郭金荣的性格和道德标准改变很大。她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只要看到路上有大的石子、石块,她担心别人踩到或车辆压到颠簸,都要拾起来,扔到别处。

有一次,郭金荣走路时,被车撞倒了,但是,她没有讹人家,这在以前她是做不到的,最起码也要让对方领着自己到医院去看一看。她看自己也没撞的很重,考虑对方也不是故意的,也不容易,就让司机走了。这样的行为,在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中是普遍存在的。

传播法轮大法真相 被绑架迫害

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了解法轮功被迫害、被冤枉的真相,揭穿共产党的谎言,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下午,郭金荣和女儿,以及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开车到杨运乡发放真相资料,被一妇女恶意举报。当时的杨运乡派出所所长袁建辉,带警察,将进出乡的要道全部封锁,将郭金荣三人绑架到杨运乡派出所,并扣押车辆。

郭金荣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因检查出有病症,被勒索十余万元后,陆续放回。当时,郭金荣被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

之后,盖州检察院还不断骚扰她们,郭金荣母女被迫卖掉房子,不得不背井离乡。针对这个案子非法开庭时,郭金荣没有到庭,所以被定为“网逃”。

跟踪绑架 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郭金荣在女儿家居住时,盖州市国保警察监控了她女儿刘鑫的电话,将其非法抓捕。没有经过检察院,直接送往盖州市法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盖州市法院法官陈玮以“网逃”名义对其进行了所谓的公开开庭,案子还是算为二零一九年的案子,但是家属并未通知家属到庭。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就匆匆下了对其非法判刑三年半的判决书。

目前,家属已经请了律师介入此案,辗转询问才了解到具体情况。郭金荣本人已经上诉,案子在中法二审审理阶段,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其实,很多公检法司人员已经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从主动迫害转为被动,再变成默默抵制迫害,利用工作便利智慧的保护大法弟子。

但是,还是有一些公检法司人员还是不愿接受事实真相,麻木的干着迫害善良人的恶事。人活在世上不需要真诚、善良、忍让吗?信仰真、善、忍合乎中国宪法、法律,不伤害别人,而且为家庭、社会、国家做好事、善事,为什么要打压、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7/坚持做好人被中共诬判-辽宁郭金荣上诉-395913.html

2019-11-08:辽宁省营口市郭金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下午三点,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在女儿家中被营口盖州市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本人已上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下午三点多钟,郭金荣在女儿刘鑫(小君)家中休息,营口盖州市来了两辆警车,一群警察闯入刘鑫家中,将其母亲郭金荣直接绑架。此次绑架和十年前的绑架案相关。 十年前,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下午,郭金荣

2019-11-08:辽宁省营口市郭金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下午三点,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在女儿家中被营口盖州市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本人已上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下午三点多钟,郭金荣在女儿刘鑫(小君)家中休息,营口盖州市来了两辆警车,一群警察闯入刘鑫家中,将其母亲郭金荣直接绑架。此次绑架和十年前的绑架案相关。

十年前,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下午,郭金荣母女及一位七十多岁女法轮功学员开车到杨运乡发放真相资料,被一妇女恶意举报。袁建辉带警察将进出乡的要道全部封锁,将三人绑架到杨运乡派出所,并扣押车辆。

三位法轮功学员因检查出有病症被勒索十余万元后陆续放回。袁建辉把价值二十万元的轿车没收,换上一个牌照辽OH0348开着到处乱窜,后勒索二万元才还回车,结果发现车有多次高额闯红灯罚款记录。

之后盖州检察院还不断骚扰她们,郭金荣母女被迫卖掉房子,不得不背井离乡。

最近,女儿刘鑫去户籍所在派出所给儿子上户口,警察通过监控所留的电话号码找到郭金荣母女的居住地,仍抓住二零零九年的事不放。刘鑫因为怀孕没有被带走,郭金荣直接被非法抓捕。

目前,辽宁省鲅鱼圈法轮功学员郭金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她本人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8/辽宁省营口市郭金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395591.html

2019-08-07: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被绑架 2019年8月1日下午三点,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在女儿家中被营口盖州市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7/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176.html

2019-08-07: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被绑架
2019年8月1日下午三点,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郭金荣在女儿家中被营口盖州市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7/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176.html

2013-10-22:辽宁营口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文/营口大法弟子 郭金荣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我和女儿同修还有一名老年同修开自家车去杨运乡发资料和劝世人三退,被不明真相的奋英沟村的恶人举报,被原杨运乡派出所所长袁建辉和教导员栾忠品带领警察半路拦截,当夜就把我们三人带到杨运乡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一宿,给我们戴上了手铐迫害,并扣押了我们的轿车。 第二天女儿和老年同修被放回家,我被劫持到营口看守所关押了共八十二天。

2013-10-22: 辽宁营口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文/营口大法弟子 郭金荣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我和女儿同修还有一名老年同修开自家车去杨运乡发资料和劝世人三退,被不明真相的奋英沟村的恶人举报,被原杨运乡派出所所长袁建辉和教导员栾忠品带领警察半路拦截,当夜就把我们三人带到杨运乡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一宿,给我们戴上了手铐迫害,并扣押了我们的轿车。

第二天女儿和老年同修被放回家,我被劫持到营口看守所关押了共八十二天。

在营口看守所这个邪恶的黑窝里,我被迫害得几次休克,总是不停的打嗝,两天便血六次,狱警张莹莹和狱医知道情况既不给治疗也不放我走,便血期间我不能吃饭,一顿只能高价买两块小蛋糕吃,期间狱警唆使牢头任连娣看着我,逼我背监规,不准我打坐炼功,还罚站迫害。

这期间恶警还以预防疾病为由强迫给我们抽血(是不是为活摘器官而收集我们的血型不得而知),直到勒索我一万五千元钱(所长赵福顺伍千、狱医胡福耀一万元)才放我回家,并且扣押了两万元钱才把轿车返还给我们。出来时我胃疼腿疼都非常严重,走路都走不动了。

在我被关押期间,九月二十三日恶人又绑架了熊岳的孙丽、鲅鱼圈的余志红和腾文敏三位同修关进看守所里。孙丽从被关进去就不配合邪恶,不穿号服,不吃饭,绝食反迫害二十多天后,恶警强迫给孙丽灌食,孙丽走路都走不动了,恶警象拖小鸡似的拖拽孙丽,灌食回来孙丽非常痛苦;余志红进来后坚决不背监规,恶警张莹莹就迫害她让她整夜站着,第一天站到下半夜三点半时她受不了了,还不放过,就这样整夜整夜的站着;恶警刘欢迫害腾文敏不让她穿家里送进来的衣服,监室里阴森寒冷,她穿着单薄的衣服冻得很厉害。这都是我亲眼看到的。

十一月二十八日,鲅鱼圈的大法弟子姚强又再次被绑架关到看守所,和我关在一个监室,她坚决不背监规,张莹莹就罚她站班,我看她站了两个班,她进来两宿后我就出监了,所以以后的情况我就不得而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辽宁营口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81548.html

2010-07-18:辽宁盖州市杨运派出所袁建辉等人恶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下午,鲅鱼圈熊岳镇法轮功学员郭金荣母女及一位七十多岁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开车到杨运乡发放真相资料,被一妇女恶意举报。袁建辉带警察将进出乡的要道全部封锁,将三人绑架到杨运乡派出所,并扣押车辆。三位法轮功学员因检查出有病症被勒索十余万元后陆续放回。袁建辉把价值二十万元的轿车没收,换上一个牌照辽OH0348开着到处乱窜,后勒索二万元才还回

2010-07-18: 辽宁盖州市杨运派出所袁建辉等人恶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下午,鲅鱼圈熊岳镇法轮功学员郭金荣母女及一位七十多岁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开车到杨运乡发放真相资料,被一妇女恶意举报。袁建辉带警察将进出乡的要道全部封锁,将三人绑架到杨运乡派出所,并扣押车辆。三位法轮功学员因检查出有病症被勒索十余万元后陆续放回。袁建辉把价值二十万元的轿车没收,换上一个牌照辽OH0348开着到处乱窜,后勒索二万元才还回车,结果发现车有多次高额闯红灯罚款记录。至今盖州检察院还不断骚扰她们,郭金荣母女被迫卖掉房子,不得不背井离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8/227064.html

2009-10-24:辽宁营口鲅鱼圈大法弟子毕世君证实被绑架 辽宁营口鲅鱼圈大法弟子毕世君已找到,现非法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十月十九日在毕世君失踪将近一个月后,鲅鱼圈看守所才有人通知毕世君的弟弟给其存钱缴伙食费和送衣服。 毕世君的妻子孙丽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另外王身伦的妻子余志红和沈广海的妻子腾文敏和熊岳大法弟子郭金容都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已经一个月了。 董冰和他未修炼法轮功的父亲和弟弟及大法弟子沈广海和王

2009-10-24: 辽宁营口鲅鱼圈大法弟子毕世君证实被绑架
辽宁营口鲅鱼圈大法弟子毕世君已找到,现非法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十月十九日在毕世君失踪将近一个月后,鲅鱼圈看守所才有人通知毕世君的弟弟给其存钱缴伙食费和送衣服。

毕世君的妻子孙丽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另外王身伦的妻子余志红和沈广海的妻子腾文敏和熊岳大法弟子郭金容都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已经一个月了。

董冰和他未修炼法轮功的父亲和弟弟及大法弟子沈广海和王身伦的儿子王志远都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整整一个月。

另外王身伦现在仍在鲅鱼圈看守所,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4个月。

董冰的母亲和沈广海的岳父及孙丽的亲属都去鲅鱼圈国保大队要求无罪释放他们的亲人,鲅鱼圈国保大队王洪魁说会释放他们中的一部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4/211015.html

2009-10-03:建议营口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营救同修 今年以来,辽宁营口地区陆续有十几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有三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更有多位大法弟子被骚扰,还有些大法弟子在监狱正遭受折磨。已知的就有熊岳大法弟子黄克东被骚扰致死;鲅鱼圈大法弟子王身伦、营口大法弟子阚跃宏、熊岳大法弟子郭金荣等目前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拘留所;盖州大法弟子吕传英被劫持在抚顺洗脑班;大石桥大法弟子伏艳因反迫害在辽宁女监遭受折磨已达两

2009-10-03: 建议营口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营救同修
今年以来,辽宁营口地区陆续有十几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有三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更有多位大法弟子被骚扰,还有些大法弟子在监狱正遭受折磨。已知的就有熊岳大法弟子黄克东被骚扰致死;鲅鱼圈大法弟子王身伦、营口大法弟子阚跃宏、熊岳大法弟子郭金荣等目前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拘留所;盖州大法弟子吕传英被劫持在抚顺洗脑班;大石桥大法弟子伏艳因反迫害在辽宁女监遭受折磨已达两个月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209057.html

2009-09-29:营口盖州市杨运乡恶警绑架三大法弟子 郭氏母女被绑架后的第二天傍晚,恶警袁建辉等人根据车牌号,查出她们的身份,找到她们的住处,并用从她们身上收走的钥匙打开房门,将屋内有关大法方面的东西摆放到明处,制造假现场准备第二天录像,第二天恶警们扑空。郭氏母女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女儿在医院被查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于2009年9月9日被亲属保释回家。 郭金荣还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恶警不让家属接见,也不

2009-09-29: 营口盖州市杨运乡恶警绑架三大法弟子
郭氏母女被绑架后的第二天傍晚,恶警袁建辉等人根据车牌号,查出她们的身份,找到她们的住处,并用从她们身上收走的钥匙打开房门,将屋内有关大法方面的东西摆放到明处,制造假现场准备第二天录像,第二天恶警们扑空。郭氏母女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女儿在医院被查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于2009年9月9日被亲属保释回家。

郭金荣还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恶警不让家属接见,也不让送衣物。被扣押的轿车现被杨运乡派出所所长袁建辉换成警察牌照,非法驾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25.html

营口 盖州市(盖县)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3-10-01: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赵庆科(办案人) 电话:13500472366

2022-11-19: 盖州市国保大队长林纪岩,副大队长刘艳明 办公电话:0417-7669363

2021-06-13: 辽宁省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信息
太阳升派出所报警电话0417-7502110
太阳升派出所所长 赵为民
副所长 朱继萍
副所长 罗平涛
其中一个警察电话:13464777773

2021-03-20: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所长:姜政军
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电话号码:0417-7555110

2021-01-07: 教育局相关人员:
辽宁省盖州市教育局长:冯永宽,男,初中教师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08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3,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中来,男,负责机关政务、干部人事、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团委、妇女工作、工会,初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2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41,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教工委专职副书记、主任督学、教育督导室主任:洪作松,男,负责义务教育、进修学校、学籍管理、督学、高中教育。高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盖州市妇联副主席):张宝来,女,负责财务基建、办公室。电视台记者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