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e Our Families

海外营救在的家庭成员

  1. 肖艳: 湖南 邵阳 洞口县(东口县), 女, 72, 1996年开始修炼, 家住高沙镇人, 已释, 曾闽(曾明), Houston, TX, 美国 的 母
  2. 杨玉燕: 湖南 永州市, 女, 原冷水滩区上河镇纺织厂工人, 家住湖南省永州市, 2002年5月 迫害致死, 刘小天 的 儿子
  3. 周品君(陈果): 湖南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女, 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生,台湾母亲, 家住长沙, 非法关押, 台湾公民周育英 的 女儿

肖艳: 湖南 邵阳 洞口县(东口县), 女, 72, 1996年开始修炼, 家住高沙镇人, 已释, 曾闽(曾明), Houston, TX, 美国 的 母

拘留时间: 1999年5月
迫害情况: 湖南省东口县看守所 邮编:422300
立案日期: 2003-09-09
Related Picture

肖艳是美国Houston地球物理学家曾明的母亲,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百病缠身,不停地服用药物,经常住院,但这些都没有奏效。在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变得健康快乐。1999年5月被逮捕、关押,被警察折磨、辱骂和恐吓,并被强迫放弃法轮功。

2008-10-23:【全球營救信息中心快訊】二零零五年,肖艷曾被非法抓捕並拘留,後來得釋。二零零四年冬天,被家人營救出來。

2007-08-17: 湖南洞口县恶警绑架二十一名大法弟子详情
2007年7月28日,湖南邵阳洞口县发生了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国安、派出所绑架、抄家、非法关押的恶性事件。基本情况如下:
......
肖艳,女,78岁,高沙镇人。7月28日晚上,在家中被恶警(7、8人)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审讯后,第二天清晨3点多钟才被放回家。肖艳2006年6月曾因进京护法被高沙镇派出所劫持回洞口,被关进看守所一个多月。
......
据悉,这次绑架事件是因为“六一零”邪党不法之人在找一个大法弟子的情况下才发生的。对善良民众的无理绑架、威胁,肆意敲诈勒索,随意关押,非法审讯逼供,残民以逞,这样无法无天的行为体现的是中共邪党的暴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7/161014.html

2003-05-07: 遥寄女儿的思念

凯蒂时报:寻求帮助(图) 3/4/2003

详细信息

杨玉燕: 湖南 永州市, 女, 原冷水滩区上河镇纺织厂工人, 家住湖南省永州市, 2002年5月 迫害致死, 刘小天 的 儿子

拘留时间: 2001年11月23日
立案日期: 2004-08-10
2004-08-10:年底将满19岁的刘小天生长在中国湖南,原本是个倍受双亲疼爱、无忧无虑的独生子。在他快满16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降临他家,使小天从一个根本不了解法轮功、也不关心这场迫害的孩子,走上了逃亡之路。此后刻骨铭心的经历,以及不久前从叔叔口中得到的噩耗,使小天加入了北欧“反酷刑展”的表演。

刘小天生于1985年12月,家住中国湖南省永州市。父亲名叫刘庆,是永州市芝山区乡政府干部,母亲杨玉燕,原冷水滩区上河镇纺织厂工人,1999年10月左右下岗。在2001年之前,刘小天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家庭和睦温馨,父母得子较晚,对他百般疼爱,他在当地的中学读书,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
数日前,远在故乡的叔叔第一次告诉现在身居异国他乡的小天,他的父母早在2002年4月──也就是他们被抓后的5个月,被迫害致死。具体发生了什么,在哪个监狱死亡,没有人知道。叔叔告诉小天,2002年5月,那次本地警察来到叔叔家,就是通知小天父母的死讯。他们不告诉任何详细情况,一项“自杀”的罪名就足以使老实的叔叔不敢多问半句话。

难以置信的残酷是,他们5个月里杀害了两条命还不够,还要对孤儿斩尽杀绝!他们强迫小天叔叔签字与死者 “划清界限”,并警告他,发现小天的下落,必须举报,否则全家都要受惩罚。被吓坏了的叔叔,当天把小天送走到深圳的仓库里,从此以后再也不敢收留小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0/81463.html

周品君(陈果): 湖南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女, 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生,台湾母亲, 家住长沙, 非法关押, 台湾公民周育英 的 女儿

迫害情况: 2002年被非法判刑7年
立案日期: 2003-12-29
2007-02-02: 湖南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拆散夫妻
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和周品君夫妻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周品君(原名:陈果),因发送有关自焚真相的光盘被抓、被非法判七年重刑,至今被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去年以来,湖南女子监狱六监区的部份警察怂恿周品君向雷扬帆提出离婚。

丈夫雷扬帆先后被非法抓捕过五次,今年六月,其因发送真相传单被抓捕后,遭到东塘派出所民警上大背铐、不准上厕所等刑罚,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期间,也曾被犯人打骂、被个别警察辱骂、被监狱武警门卫人员脚踢屁股等侮辱。后绝食绝水七天后,出现生命危险症状才放回。

二零零六年以来,湖南女子监狱六监区的部份警察威胁并怂恿周品君向雷扬帆提出离婚,其中有邓姓干警等。邓干警二十五至二十七岁左右,体型有些胖,她对雷扬帆明确说:“雷扬帆,你最好是『转化’,不『转化’就只有离婚。”这种在执法岗位上的行为,已经直接在干涉婚姻自由,迫害信仰自由。这种行为导致的是家庭的悲剧,和历次政治运动中,因为“反右”、“文革”等政治迫害导致家庭破裂的悲剧是一样的。应该追究其利用职权干涉他人婚姻幸福的责任和其领导的领导责任。

在七年刑期的高压环境下,在干警的诱骗下,周品君被迫“转化”,现已提出离婚诉讼。由湖南女子监狱狱政科委托湖南海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唐正平代理此案。湖南海川律师事务所系湖南省司法厅直属的原湖南省第三律师事务所。大法弟子雷扬帆不愿意离婚,也不愿意离婚案伤害到他的妻子,但是苦于长期“不准接见”,无法和周品君正常沟通。在周品君被关押长达四年多的日子里,雷扬帆几乎每个月都去看望妻子,但是大多数时候“不准接见”,这又是湖南女子监狱随意剥夺接见权利、造成夫妻双方感情隔阂,破坏家庭和谐的一大罪证。即使偶尔让接见,也是严密监视、监听,夫妻双方隔着玻璃、拿着话筒、想着说出的每一句话可能被录音,那种接见是痛苦的。

周品君被迫“转化”后因为怕“划不清界线”,不敢对丈夫有一个正常的和谐的态度,雷扬帆看到妻子这样,内心十分痛苦。这漫长的四年多牢狱生涯,给夫妻双方的感情,给家庭的稳定造成了深深的创伤。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2/2/148117.html

2005-07-04: 湖南省女子监狱办洗脑班加剧迫害
目前,长沙市大法弟子周品君(台湾公民周育英女士的女儿)正在该洗脑班遭受严重迫害,狱警诬蔑说周品君“一直很顽固、很痴迷”、声称“为了挽救与教育她,现在正全力帮助她”。狱警为了达到洗脑“转化”的邪恶目的,还主动写信给周品君不修炼的亲属,要亲属配合洗脑,并伪善的提出要亲属带周品君4岁的孩子来探监,企图利用亲情来动摇周品君的正念,并在与其亲属有目的的聊天中对周品君的个人及家庭情况進行摸底。周品君的“包夹”狱警有周嫦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4/105388.html

2004-06-24: 2004年6月18日,长沙大法弟子周品君(台湾继父,长沙音乐电台前主持)的丈夫雷扬帆前去探视妻子,遭女子监狱无理拦阻。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赵兰(主管迫害大法弟子)对他说:“你每次来监狱,监狱都发现了法轮功传单,所以你不能见周品君!”

根据《监狱法》第四十八条,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有会见亲属的权利;湖南省女子监狱的规定是每月服刑人员可以与家属会见一次。在此之前,女子监狱就曾多次以各种藉口不准大法弟子与他们的家属会见。他们以此手段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妄图在精神上、在生活来源上進行迫害,以达到迫使大法弟子转化(被迫放弃信仰)的目地。有的大法弟子曾被停止与家属会见长达八个月之久。

我们倒要问一问,湖南省女子监狱的这种做法,到底来源于《监狱法》的哪一条?!有关周品君的报导见明慧网2004年4月29日“台湾公民之女周品君被非法判刑七年”一文。

2004-04-29: 周品君系台湾公民周育英女士之女,现年27岁,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周品君因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法轮功真像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于2003年12月送湖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现被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教转队”(即集中关押大法弟子的洗脑队)。

在此次被非法判刑之前,周品君及家人因修炼法轮功已屡遭迫害。1999年7月,周品君与丈夫雷扬帆(也是大法弟子)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七天,周品君并被原所在单位长沙音乐电台解聘(解聘前她是该台编辑兼主持);1999年10月夫妻两人再次進京上访,又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2000年4月,雷扬帆因参加长沙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交流会進行中被恶警破坏),被非法劳教两年(后被加期),关押在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那时周品君已怀孕近五个月,她没有被丈夫遭抓捕的打击所压垮,而是克服了孕期的不适,依然坚强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将大法真像告诉更多的人们。她还坚持去劳教所探望无辜遭迫害的丈夫,鼓励丈夫在恶劣的环境中正念正行证实大法。

2001年3月,周品君因制作“还李洪志老师清白”、“还法轮功清白”横幅,被取保候审,险遭迫害,只是因她当时尚在哺乳期内被免于起诉。2002年8月21日,周品君被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四方坪派出所恶警从家中带走,同日被非法抓捕的还有国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刚、大法弟子章富蓉、周志高、李德银、彭桃秀、刘普。恶警称抓捕他们的原因是他们几人制作、传播大法真像资料。当时,周品君的女儿刚刚度过两岁的生日,丈夫雷扬帆也刚从劳教所获释,全家团聚不过才两个月时间,又被恶人无情的拆散。

周品君先是被非法关押于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后被转至新建的长沙市看守所。无论在哪个环境,她都拒绝向邪恶妥协,并坚持修炼。面对恶警宣称的她是“主犯”、要“重判”、要“新帐老帐一起算”等威胁,面对如放弃修炼就可从轻处理的利诱,周品君不为所动,顶着压力向周围的人们讲真像,并曾两次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由于缺乏证据,开福区人民法院迟迟未立案审理,并几次将材料退回检察院。周品君在看守所被非法超期关押了一年之久(法律规定的案件审结期及羁押期为三个月),法院才于2003年9月开庭审理,也许是自知这场非法审判的理亏与荒谬,他们没敢公开审理,甚至连大法弟子的家属也没有通知,2003年11月,周品君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七年。

2003年12月,周品君被送至湖南省女子监狱。在湖南,湖南省女子监狱与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湖南省沅江赤山监狱、长沙市捞刀河洗脑中心等几处臭名昭着的场所一样,同为迫害大法弟子最厉害的邪恶黑窝。在这里,每名大法弟子都被强制配有2~3名“夹控”(即24小时轮班监视大法弟子,随时向狱警作汇报的人员,由狱警特别挑选的刑事犯担任,多数还辅做洗脑工作),连洗澡、上厕所也要跟随,没有半点人身自由,并严禁大法弟子之间互相接触、说话。恶警们强迫大法弟子观看诽谤大法的书籍、录像,组织犹大围攻大法弟子,侮辱、谩骂大法弟子,每天还强迫大法弟子长时间从事奴役劳动,妄图从精神和肉体两方面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达到迫使大法弟子“转化”的邪恶目的。如有大法弟子抵制它们的迫害,就会遭到残酷折磨与刑罚:罚站、戴铐、关禁闭、开批斗会、送严管(即长期变相关禁闭,强迫洗脑、并配以五花八门的刑罚折磨)、不准大法弟子和家人正常会见等。

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定修炼,周品君在女子监狱遭受了严重的身心摧残。自到“教转队”以来,恶警就一直对她進行全天洗脑迫害(为加强洗脑力度,没有给她安排强制性奴役劳动),采取各种手段施压想转化她。在高压与迫害下,以前,脸上总是带着开朗笑容的她,而今已被折磨得形容憔悴。据悉,近段时间监狱恶警又将周品君送去严管队,企图進一步加强对她的迫害,并已下令停止她与家人每月的正常会见。

现在周品君家中留下三岁半正牙牙学语的孩子,其夫雷扬帆与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湖南省女子监狱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在残酷迫害的高压下,不知大法学员周品君的近况如何。

所有善良的人们,请大家都来关注正发生在周品君,一个为了坚持真理而舍弃个人安逸的女子身上的迫害。您的善举将给您带来美好的未来。

2003-12-29: 长沙61大法弟子被绑架 13人被非法判刑
长沙大法弟子61人被绑架,有13人被非法判刑。陈果被非法判7年,一周前被转往长沙女子监狱,曾绝食抗议一周。

原国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刚被非法判10年,由军事法庭判的,具体哪个监狱还不清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9/63543.html

详细信息

主页


已释   非法关押   监视居住或流离失所   迫害致死   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