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市 >> 赵燕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8-05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内蒙古劳教所,内蒙女子劳教所)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劳教人员调遣处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12-23:北京赵燕在内蒙古劳教所被加期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燕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长期遭受迫害,因不放弃信仰,两年到期后,劳教所又非法给她加期四个月,使她有家不能归,继续遭受迫害。 赵燕,三十多岁,老家是山东。2008年因给人讲真相被人诬告遭北京610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一段时间,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中共邪党以保奥运安全为由,将她与多名北京法轮功学员从

2010-12-23: 北京赵燕在内蒙古劳教所被加期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燕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长期遭受迫害,因不放弃信仰,两年到期后,劳教所又非法给她加期四个月,使她有家不能归,继续遭受迫害。

赵燕,三十多岁,老家是山东。2008年因给人讲真相被人诬告遭北京610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一段时间,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中共邪党以保奥运安全为由,将她与多名北京法轮功学员从北京转移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赵燕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无罪,两年来,她身心遭受了很大的迫害,因不配合劳教所的各种形式迫害:不穿囚衣,不背监规,不写几书,不参加奴役劳动等,她长期被单独关小号被所谓的严管,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几个恶人们用胶带封口,剥夺了他说话的权利,因她不放弃信仰,在几个大队间轮流非法关押,先从三大队转到了一大队,从身体和精神上迫害她。

按劳教所的日期,赵燕到十二月十号就已到期,劳教所以她不放弃修炼、不服从管理为理由,无辜给她加期四个月,继续加重对她的迫害,不让她往家中打电话。

望见到此消息的正义人士,帮助制止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赵燕的继续非法关押,解救她早日获得自由,回家与年迈的双亲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北京赵燕在内蒙古劳教所被加期迫害-233993.html

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第二天,警察就逼迫写所谓的“三书”,劳教所利用恶警及吸毒、卖淫人员轮流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日夜逼迫强化洗脑转化,写所谓“三书”,如不同意写,关小屋,整日罚站,挨打受骂,再进一步就是电击、上绳,如绝食就插胃管灌食,杨桂芳被关进小屋十五天,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恶警常红、黄旭红、王东云威

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第二天,警察就逼迫写所谓的“三书”,劳教所利用恶警及吸毒、卖淫人员轮流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日夜逼迫强化洗脑转化,写所谓“三书”,如不同意写,关小屋,整日罚站,挨打受骂,再进一步就是电击、上绳,如绝食就插胃管灌食,杨桂芳被关进小屋十五天,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恶警常红、黄旭红、王东云威胁她说:如不写,电棒、警棍、加期等着你。

在这同时法轮功学员梁立芬、杨丽萍、宋加平、康冬青、赵燕被非法关禁闭期间也是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一打瞌睡就挨打,梁立芬、赵燕被折磨了二十二天,胳膊、腿都绑在架子上,让吸毒人员毒打她们,把电棍绑在她们的胳膊上和两大腿中间,最后还给梁立芬、宋加平加期四个月,其他人加期半月至两个月不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这天,劳教所一大队被劫持的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罢工一天,因此一大队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又遭新一轮象以上情况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逼迫做苦役,被迫从事的劳动主要有:加工电子元件;制作一次性消毒筷;洗碗;织线手套、皮手套;织毛衣;缝制口袋;装酒瓶用的包装皮壶;搓围巾;做纸花。平时劳教所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分派的活干不完就必须晚上加班,杨桂芳干的是手工的电子元件,她的手骨节干活干的肿大,变形、裂口、起水泡。

法轮功学员每天去车间干活的路上都逼迫唱中共邪党的歌,法轮功学员不唱或声音小就经常挨骂或罚站,只举两例: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集体被罚站半小时,三月二日下午,天刚下过雪,天气很冷,恶警让刘燕、严梅青、安苹在雪地里罚站二十分钟,法轮功学员董世荣已六十三岁高龄,喊了法轮大法好,被关禁闭折磨了四天四夜,恶警袁孟芹、单娜打她耳光、掐她脖子,逼迫她写检查。二零零九年三月时,法轮功学员王桂红因不写所谓“三书”,恶警常红指使吸毒人员把她打倒在地,再用脚踢,用脚踩脖子,直到王桂红昏死过去,她们才停止行恶。

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超时超强的奴役劳动,伙食极差,吃的经常是发霉、变质的东西,二零一零年端午节中午,劳教所让法轮功学员们吃发霉的豆腐,导致多人食物中毒,80%的人闹肚子,很多人疼痛难忍,杨桂芳一天就拉肚子七、八次,还有的人拉十多次爬不起床来,此情况报告了警察彭玉梅,彭玉梅怕上级知道被追查责任,就冲着法轮功学员们说:谁也不能说是吃豆腐吃的,谁再敢说就给谁加期。

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着严重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恶人还常假借赈灾之名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总之劳教所的恶行累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以上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每个法轮功学员离开邪恶的劳教所时都是满身是病,伤痕累累,杨桂芳、柳燕母女回家时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双手骨节变形,杨桂芳两腿是疮,回家几个月了,骨节还在肿胀、疼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233818.html

2010-07-24:北京赵燕在呼和浩特劳教所长期被关小号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燕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严重迫害,被长期关小号,被胶带封口,经常吃不饱饭。 赵燕,三十多岁,二零零八年一月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中共为保奥运为借口,将她与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从北京转移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赵燕因坚持信仰,不配合劳教所的各种迫害形式,不背监规

2010-07-24: 北京赵燕在呼和浩特劳教所长期被关小号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燕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严重迫害,被长期关小号,被胶带封口,经常吃不饱饭。
赵燕,三十多岁,二零零八年一月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中共为保奥运为借口,将她与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从北京转移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赵燕因坚持信仰,不配合劳教所的各种迫害形式,不背监规、不穿号服、不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等,长期被关小号,与外界隔离。因她喊“法轮大法好”被恶人用胶带封口。一段时间里每顿饭只给二两饭,不让她吃饱。

近两年内,赵燕因不放弃信仰先后被从三大队转到了一大队,又从一大队转到了三大队单独关押,身心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劳教所的警察以赵燕不遵守劳教所的纪律、不服从管教的罪名,每天都要给她加分,就是给她加刑期,加重迫害她。

望见到消息的人们帮助营救赵燕早日出魔窟,获得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4/227459.html

2010-03-28: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从北京“买人”奴役 (明慧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女子劳教所每年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每人800-1000元),强制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其中近半是法轮功学员,陈春花、康东清、赵燕就是其中的三位。 陈春花遭电击、暴力殴打;康东清、赵燕一直被关“小号”,遭多种酷刑迫害。至今,她们仍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女子劳教所。 2008年10月27日晚“讲评”时,陈春花

2010-03-28: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从北京“买人”奴役
(明慧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女子劳教所每年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每人800-1000元),强制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其中近半是法轮功学员,陈春花、康东清、赵燕就是其中的三位。

陈春花遭电击、暴力殴打;康东清、赵燕一直被关“小号”,遭多种酷刑迫害。至今,她们仍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女子劳教所。

2008年10月27日晚“讲评”时,陈春花披露被吸毒劳教人员暴力殴打、强写“三书”(“悔过书”等)一事,遭一大队大队长路俊卿电击,并用开水泼脸及身,至深夜二点,才将陈春花放回。

面对各种迫害,陈春花一直绝食抗议,身体非常虚弱,体重由一百多斤降到八十斤。

法轮功学员康东清、赵燕,不参加奴工劳动,不承认被中共诬陷的罪名,不佩戴胸卡,至今仍被关押在内蒙女子劳教所一队里不足几平方米的小黑屋中,就是“小号”。具体情况不详,据说遭受电击、背铐等酷刑。康东清、赵燕从三大队被转入二大队,最后转到一大队。

内蒙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关押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转去的。

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有二大队长彭玉梅,副队长刘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8/220554.html

2010-02-20: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事实 三、 多名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隔离 三队原有四至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超时奴役劳动等,均遭隔离在教学椄二楼迫害,有的绝食,有多人目击有人遭受暴力。其中赵燕、康东清后转入二队关押,零九年七月又转入一队囚禁,分别单押于一队的库房和所谓“心理咨询窒”,由两名队长信任的吸毒强戒人员负责二十四小时监控,送饭均由专人负责,对外严加防范。http://www.mingh

2010-02-20: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事实

三、 多名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隔离

三队原有四至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超时奴役劳动等,均遭隔离在教学椄二楼迫害,有的绝食,有多人目击有人遭受暴力。其中赵燕、康东清后转入二队关押,零九年七月又转入一队囚禁,分别单押于一队的库房和所谓“心理咨询窒”,由两名队长信任的吸毒强戒人员负责二十四小时监控,送饭均由专人负责,对外严加防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0/218539.html

2009-12-26:北京赵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长期被关小号 北京大法弟子赵燕目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严重迫害,长期被关小号,每天被加刑期。 赵燕,三十多岁,老家是山东,二零零八年一月因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邪党以奥运为由,将她与多名大法弟子一起从北京转移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赵燕坚持对大法的信仰,不配合劳教所内各种迫害形式:不穿囚衣、不

2009-12-26: 北京赵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长期被关小号

北京大法弟子赵燕目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严重迫害,长期被关小号,每天被加刑期。
赵燕,三十多岁,老家是山东,二零零八年一月因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邪党以奥运为由,将她与多名大法弟子一起从北京转移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赵燕坚持对大法的信仰,不配合劳教所内各种迫害形式:不穿囚衣、不参加所谓的劳动改造、不写几书等等,长期被单独关小号严管,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因为她一直不“转化”,先后从三大队转到了一大队、最近又从一大队转到了三大队继续单独关押。

劳教所的警察以赵燕不遵守劳教所的纪律、不服狱警的罪名,每天都要给她“加分”,也就是给她加刑期,从精神上加重迫害她。

希望见到消息的人们关注大法弟子赵燕的情况,帮助营救赵燕早日出魔窟,获得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6/215082.html

2009-08-04:内蒙古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关押、奴役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八年,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现血压升高、心律不齐、恶心、胸闷、呕吐、昏厥甚至病危等症状,因而,全体大法弟子罢工抗议。 该大队现任大队长常虹、黄旭红(已上明慧网恶人榜)凶相毕露,戴上平日不带的帽子,扬言加重迫害。同时参与迫害的还有两名行走时总是拎着铐子的男警察。 他们把大法弟子关进屋内,强迫看

2009-08-04: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关押、奴役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八年,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现血压升高、心律不齐、恶心、胸闷、呕吐、昏厥甚至病危等症状,因而,全体大法弟子罢工抗议。

该大队现任大队长常虹、黄旭红(已上明慧网恶人榜)凶相毕露,戴上平日不带的帽子,扬言加重迫害。同时参与迫害的还有两名行走时总是拎着铐子的男警察。

他们把大法弟子关进屋内,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相。大法弟子李桂云因胸闷恶心,想坐在门口透风的地方都不行,必须进屋内。

他们还强迫大法弟子们听管理科科长袁蒙琴的“课”。袁蒙琴手拿一本厚厚的诋毁大法和有关内蒙地区如何迫害法轮功的书,胡言乱语。

大法弟子梁丽芬、康冬青、赵燕(音)站起来制止行恶,被那两名拿铐子的男警察铐起来,关入小号。

袁蒙琴亲自拿电棍电梁丽芬的嘴和后背等。梁丽芬,二十八岁左右,身材瘦小,被非法逮捕后一直保持沉默,不配合恶人。她曾在北京市调遣处九大队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遭受各种虐待,如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并在恶警的唆使下,遭殴打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39.html

2009-01-08:北京地区大法弟子赵艳被非法抓捕 北京地区大法弟子赵艳(女,约为36岁),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中旬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区拘留所,因为拒绝在转化书上签字,邪党想非法把她转往顺义区女子看守所(北京就一个女子看守所)关押2年。现在正要進行行政覆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9-01-08: 北京地区大法弟子赵艳被非法抓捕
北京地区大法弟子赵艳(女,约为36岁),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中旬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区拘留所,因为拒绝在转化书上签字,邪党想非法把她转往顺义区女子看守所(北京就一个女子看守所)关押2年。现在正要進行行政覆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北京市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04-27: 东坝派出所电话:010 6549 5123
六区居委会电话:010 6547 9716 010 6549 5916 居委主任刘祎
片警郝伟凡:18110126068
七区居委会电话:010 65872785

2023-02-14: 涉事人员:
二审法官:王洪波,北京二中院院长鲁桂华,二中院电话:010-87552367
丰台区玉泉营派出所警察:张凯、郭飞 13051961501
王嘉伦、张韬:010-83608825、19810262142、19810262160
玉泉营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黄土岗甲1号 100070,01083608825
丰台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63816046
检察长:李继征
公诉人:马志坤,13911138973,号码可能需更新
丰台区法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南路69号 邮编100070
丰台区法院院长:祖鹏
一审法官:胡春生,1860085757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华源一里8号院6号楼2门103,号码地址可能需更新
丰台刑庭电话:010-83827573010-83827587010-83827069
丰台610,王和平010-83362971010-63771750010-63771102010-63811031
丰台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副书记:刘禹锡 13901339234
丰台政法委书记:刘永宗



2022-04-17:
北京李秀英被构陷到北京西城区法院 地址补充
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北京西城区新街口西里三区18号楼 邮编:100035
检察院负责人:唐薇佳13720098689
西城区法院: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邮编:100035
院长:刘双玉18500839010
审判长:张冰洁 电话:010-82202580 010-82202582
审判员:王红奎 程杰
书记员:任丹 丁佳欣 电话:82202659
北京白纸坊派出所 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甲1号 邮编:100054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