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齐齐哈尔 泰来监狱(泰莱监狱,对外称泰来机械厂) >> 王新民

王新民
图为王新民刚保外时的照片
男, 73
个人情况: 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牡丹江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7-2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电击/电刑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28:曾遭十四年冤狱 七旬王新民又被枉判四年半入狱 黑龙江省牡丹市江7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二年五月,他被劫入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一个多月后又被劫往泰来监狱老年监区继续关押迫害。 王新民原是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

2022-08-28:曾遭十四年冤狱 七旬王新民又被枉判四年半入狱
黑龙江省牡丹市江7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二年五月,他被劫入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一个多月后又被劫往泰来监狱老年监区继续关押迫害。

王新民原是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新民曾被中共邪党枉判十四年,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

一、被枉判十四年,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王新民、妻子汪桂珍及女儿王维麟一家,被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区分局恶警绑架。王新民被枉判十四年,后被劫入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

牡丹江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采用毒打、电击、奴役、长时间不让睡觉、扒光衣服用凉水浇,甚至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冻着等方式进行折磨。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在牡丹江监狱十监区,恶警大队长孙洪喜指使刑事犯侯振宝(牢头)对王新民、解运欢、黄彦林等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黄彦林被电击“转化”未果,被吊铐了一天一夜;王新民被吊铐了半宿。解运欢也被殴打、电击,全身多处受伤。

二零一四年初,王新民被残酷迫害致严重胰腺炎(急性出血坏死性胰腺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保外就医”。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王新民身体还没恢复好,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强行将他收监进行迫害,直到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结束冤狱回家。

二、再被枉判四年半,劫入泰来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王新民遭人构陷,被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七星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从派出所走脱。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市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行动”,截至六月十一日中午,至少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

当天早上六点,四、五个警察砸法轮功学员张涛家的门,大声恐吓,让其开门,张涛不开。警察早已带着开锁的人来,就开始撬门,门开了一点,警察就突然向张涛眼睛喷辣椒喷雾,张涛眼睛剧痛。警察趁机把张涛按在地上,拧胳膊、把双手背铐、用拳顶他的肋骨。张涛大喊:眼睛受不了了。后来警察让张涛去洗眼睛,并趁机开始翻家里东西,实施抄家。

警察发现了王新民,象达到目的似的。张涛全家四人被绑架到向阳派出所,向阳派出所所长打了张涛,并把他铐上背铐,张涛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王新民被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非法刑拘。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对王新民非法庭审,王新民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所谓法律援助律师对他做了有罪辩护。王新民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王新民上诉到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后,又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

二零二二年五月,王新民被劫入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一个多月后又被劫往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老年监区继续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8/曾遭十四年冤狱-七旬王新民又被枉判四年半入狱-448205.html

2022-08-25: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被送泰来监狱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牡丹江七十三岁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被送泰来监狱老年监区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5/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8038.html#22824212827-1

2022-08-25: 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被送泰来监狱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牡丹江七十三岁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被送泰来监狱老年监区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5/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8038.html#22824212827-1

2022-05-29: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王新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牡丹江老年大法弟子王新民被牡丹江中级法院非法驳回上诉,维护原判。审判长:魏明 审判员:蒋志红 李鑫。近日,王新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继续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9/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0429.html

2022-05-29: 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王新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牡丹江老年大法弟子王新民被牡丹江中级法院非法驳回上诉,维护原判。审判长:魏明 审判员:蒋志红 李鑫。近日,王新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继续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9/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0429.html

2021-11-14:曾遭十四年冤狱 牡丹江王新民再被诬判四年半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72岁。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被绑架,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月二十九日,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开庭,王新民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现得知,王新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王新民正在上诉。 王新民老人,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早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二零一四年初,

2021-11-14:曾遭十四年冤狱 牡丹江王新民再被诬判四年半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72岁。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被绑架,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月二十九日,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开庭,王新民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现得知,王新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王新民正在上诉。

王新民老人,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早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二零一四年初,王新民被迫害出严重胰腺炎,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保外就医”。在病情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被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不顾身体情况,强行收监。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市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非法抓捕。截至六月十一日中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

当天早上六点,四、五个警察砸法轮功学员张涛家的门,大声恐吓,让开门。张涛不开,警察早已带着开锁的人来,就开始撬门,门开了一点,警察就突然向张涛眼睛喷辣椒喷雾,张涛眼睛剧痛,警察趁机把他按在地上,拧胳膊,把双手背铐,还用拳顶他的肋骨,不让他去洗眼睛。张涛大喊眼睛受不了了,后来,警察让他去洗眼睛,趁机开始翻家里东西,抢走大法书、电脑、手机。

警察发现了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象达到目的似的,把张涛全家四人绑架到向阳派出所。向阳派出所所长打了张涛,把他的手铐上背铐。当天,两个家人被放回家,张涛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王新民被非法刑拘,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王新民出现严重高血糖症状,情况很危险,警察还不让回家。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王新民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开庭。庭上,王新民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所谓法律援助律师对他做了有罪辩护。王新民被诬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正在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4/曾遭十四年冤狱-牡丹江王新民再被诬判四年半-433616.html

2021-10-04:曾遭14年冤狱 牡丹江72岁王新民又被关押迫害 牡丹江72岁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疾病,目前仍然被劫持在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市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止六月十一日中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

2021-10-04: 曾遭14年冤狱 牡丹江72岁王新民又被关押迫害
牡丹江72岁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疾病,目前仍然被劫持在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市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止六月十一日中午,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

当天早上六点,四、五个警察砸法轮功学员张涛家的门,大声恐吓,让开门。张涛不开,警察早已带着开锁的人来,就开始撬门,门开了一点,警察就突然向张涛眼睛喷辣椒喷雾,张涛眼睛剧痛,警察趁机把他按在地上,拧胳膊,把双手背铐,还用拳顶他的肋骨,不让他去洗眼睛。张涛大喊眼睛受不了了,后来,警察让他去洗眼睛,趁机开始翻家里东西,抢走大法书、电脑、手机。警察发现了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象达到目的似的,把张涛全家四人绑架到向阳派出所。向阳派出所所长打了张涛,把他手铐上背铐。当天,两位家人被放回家,张涛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王新民被非法刑拘。

王新民老人,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二零一四年初被迫害出严重胰腺炎,于六月保外就医,在病情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被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不顾身体情况强行收回,于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下午四点左右,王新民被恶人举报,被牡丹江东安分局七星派出所绑架。警察打电话给家人让去给开门,没去,后把他带回家非法抄家,把家翻的乱七八糟。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王新民老人再次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至今已经快四个月了,出现严重高血糖症状,情况很危险,还不让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4/曾遭14年冤狱-牡丹江72岁王新民又被关押迫害-432161.html

2021-06-13:牡丹江警察一日绑架22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成立的二十二年后的这天,牡丹江市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止六月十一日中午,2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其中,十一位已被放回家。 被绑架的22名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张涛、王新

2021-06-13: 牡丹江警察一日绑架22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成立的二十二年后的这天,牡丹江市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止六月十一日中午,2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其中,十一位已被放回家。

被绑架的22名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张涛、王新民、汪桂珍、王维林、张玉莲、张春兰、宫有斌、柴爱莲、陈雁微、陈雁孚、徐英、付燕、李平、于长兰、曲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宫呈阁、董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韩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徐国珍、姜英。

◎六月十日凌晨三点左右,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孔丽颖、丁玉华、副所长李军,带领数个特警和第三派出所的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家,非法抄家,还去陈熙涛的丈夫郭立彬的大姐家非法抄家,抢走手机、音响、大法书,以及陈熙涛的孩子的银行卡,并让陈熙涛签字,陈熙涛不签。警察做个“见证人”,签了字。警察将郭立彬、陈熙涛夫妻绑架。陈熙涛被非法刑拘,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郭立彬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警察还在他们家附近蹲坑。

◎六月十日晨六点三十左右,牡丹江市爱民分局向阳派出所警察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敲门,并撬门闯入屋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涛、王新民、汪桂珍、王维林。期间,警察用辣椒水喷张涛,抢走大法资料和电脑,张涛被非法行政拘留十天;王新民被非法刑拘。汪桂珍和王维林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牡丹江警察一日绑架22名法轮功学员-426930.html

2021-06-11:黑龙江牡丹江市爱民分局向阳派出所绑架多位大法弟子 2021年6月10日早上6点多,牡丹江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统一绑架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已经知道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张玉莲、张涛、王维琳、宫有斌、汪桂珍、王新民、张存兰,他们中有的大法弟子已经回家。是否是全市统一行动不知道,还有谁被绑架还不清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二零二一年六月

2021-06-11: 黑龙江牡丹江市爱民分局向阳派出所绑架多位大法弟子
2021年6月10日早上6点多,牡丹江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统一绑架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已经知道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张玉莲、张涛、王维琳、宫有斌、汪桂珍、王新民、张存兰,他们中有的大法弟子已经回家。是否是全市统一行动不知道,还有谁被绑架还不清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57.html

2020-10-15: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家现在有警察蹲坑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于10月13日晚上从派出所走脱。他家现在有警察蹲坑。亲属也都在监控范围之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5/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19.html#201014234023-1

2020-10-15: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家现在有警察蹲坑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于10月13日晚上从派出所走脱。他家现在有警察蹲坑。亲属也都在监控范围之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5/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19.html#201014234023-1

2020-10-14: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被绑架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71岁,2020年10月13日下午4点左右被恶人举报,被牡丹江东安分局七星派出所绑架。警察打电话给家人让去给开门,没去,电话:15504531321.后把他带回家非法抄家,家被翻的乱七八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13776.

2020-10-14: 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被绑架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71岁,2020年10月13日下午4点左右被恶人举报,被牡丹江东安分局七星派出所绑架。警察打电话给家人让去给开门,没去,电话:15504531321.后把他带回家非法抄家,家被翻的乱七八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13776.html#20101323186-1

2016-06-29:◇牡丹江王新民于6月23日结束12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367.html#16628234248-1

2016-06-29: ◇牡丹江王新民于6月23日结束12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367.html#16628234248-1

2015-06-07: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保外就医未到一年又被绑架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今年66岁,2003年10月22日被绑架判刑14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2014年初被迫害出严重疾病于2014年6月保外就医,在病情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于2015年6月4日被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不顾身体情况强行收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

2015-06-07: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保外就医未到一年又被绑架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今年66岁,2003年10月22日被绑架判刑14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2014年初被迫害出严重疾病于2014年6月保外就医,在病情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于2015年6月4日被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不顾身体情况强行收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7/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8366.html

2009-07-18:十余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年至七年 二零零八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操控法院枉法判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三年半至七年刑期。零九年二月,他们先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所谓的集训,期间不许洗漱、不许洗澡、不许洗衣、动不动就打骂,恶警利用集训队犯人殴打体罚大法弟子,强制长时间码铺(就是盘腿坐)或

2009-07-18: 十余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年至七年
二零零八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操控法院枉法判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三年半至七年刑期。零九年二月,他们先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所谓的集训,期间不许洗漱、不许洗澡、不许洗衣、动不动就打骂,恶警利用集训队犯人殴打体罚大法弟子,强制长时间码铺(就是盘腿坐)或不许睡觉、不许大法弟子接见家属,妄图利用长时间的折磨迫害来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大法。为了所谓“转化”,公开对大法弟子肆意虐待、奴役,在精神和肉体上进行双重折磨。

据知情人透露,近一段时间以来,牡丹江监狱十监区,为执行牡丹江监狱一系列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以经济利益为手段,诱使干警和服刑人员对大法弟子行恶。受狱警指使,十监区刑事犯侯振宝(牢头)对该监区的王新民、谢玉欢等四名大法弟子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殴打、折磨、用手铐长时间吊起。现谢玉欢被关押在小号(禁闭室)。

一、牡丹江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二零零八年期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区法院枉法枉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各四年;戴启鸿五年,侯喜才四年,吴国利五年,宫呈阁、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三年零六个月;宁安市伪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周秀慧七年,丁淑华六年,孙霞五年半,李艳波五年。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四位法轮功修炼者。当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非法开庭,法院外公安警察和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对一百多名亲朋好友和炼功人施以驱赶、呵斥、拍照、录像、推搡、殴打、绑架,拒绝他们旁听,最终非法拘捕了三十多人。恶党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

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柏亮及其岳母张玉华,家里仅剩下赵柏亮坐月子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同一天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棱国保等,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欲抓世人大斌(未修炼法轮功)时,看见大法弟子李海峰,绑架了李海峰。 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绑架。

在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的非法庭审中,为了讲清上述四位修炼人突遭绑架后的全部事实真相,依照法律澄清法轮功修炼者与犯罪无关,四位家属聘请了北京及省内四位律师为其做公正辩护。律师经过会见当事人和阅读全部案卷后,对四当事人认真调查后,一致认定作为当事人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当庭为其作无罪辩护。

作为第一辩护律师的北京功道律师事务所韩志广律师,在辩护中本着依据事实、法律至上的原则,发表了辩护,最后总结时说:

“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柏亮虽然实施了起诉书指控的一些事实和行为,但那是为了他个人的信仰和追求,主观上并不具有任何犯罪的表示。客观上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其行为并不符合我国刑法有关犯罪的构成要件。而众所周知,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通行世界的刑罚原则,也是我国刑法的重要原则。因此,本辩护人认为并真诚希望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柏亮依法判决无罪,以使依法治国的宪法原则在本案得到充份体现。”

这次非法开庭才知道李永胜、李海峰被上绳酷刑迫害。李永胜当庭陈诉: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就是从两肩膀开始用绳子勒紧,一圈圈缠勒至手腕处,然后把两臂背到后边,再用绳子吊起来)一次性吊起一个半小时之久,受不了我就认了。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数次上绳。李海峰当庭陈诉:国保给上绳上到极限。问:什么是极限?李海峰示范极限状。问:有什么证明?李海峰:有伤痕在身。现在都过去近五个月了,仍有伤痕在身。

而且彭福明已不是第一次上绳酷刑迫害大法弟子了。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大法弟子赵建国就被彭福明上绳二次折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柴市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赵建国等强行拖入派出所,当晚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赵建国抵制迫害,不穿号服,被看守所管教“定位”、强戴手铐、脚镣迫害。国保恶警将其弄到市国保,恶警们轮班“审讯”,数天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在非法审讯中,叫国良的恶警一脚将赵建国的牙齿踢掉;恶警彭福明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乔平用鞋底抽赵建国的嘴巴子,并且以劳教相威胁恐吓。

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恶党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零九年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已被分到各个监区强制奴役劳动,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穆棱市伪法院零八年九月十日非法开庭,非法审判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六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宫呈阁、赵建国等在法庭上揭露了国保、检察院、法院的违法行为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当庭法官被揭露的理屈词穷,草草收场。他们却被枉判三年零六个月至五年。宫呈阁依法上诉,恶党法院坚持践踏法律,维持枉判。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大法弟子,于三月二十五日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

牡丹江监狱修炼法轮功的警察戴启鸿,二零零八年三月发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当兵的劫持绑架。牡丹江监狱财务科公务员侯喜才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在二零零八年三月被市610、国保绑架。这两位在目前中国社会不可多得的善良警察一年后分别被枉判五年、四年,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集训队折磨迫害中学教师宫呈阁、善良的警察侯喜才等已经三个多月,近日被分到各个监区,被强制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8/204760.html

齐齐哈尔 泰来监狱(泰莱监狱,对外称泰来机械厂)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22-08-28: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监狱
邮编:162401
电话:0452-82345377、0452-8237256、0452-88229376、0452-82255147、0452-8237274、0452-8237943
办公室:0452-8237949
接见办:0452-8225443
监狱长:0452-8229203
纪委、监察办:0452-8225504
纪委书记:0452-8229207、0452-8239203
驻泰来监狱检察院:0452-5512039
驻监检察院监察科主任:蒋某13796333391、0452-8221708
狱长:许伟
副狱长:张彦林0452-8238498
政委:姜巧生0452-8222501
狱政科长:郭(姓)18004625117
办公室:井淼13079617096
政策法规办公室:蒋缘鹏15946211604
财务装备科:李佳颖13199682722
刑罚执行科:陈永旭15636248234
劳动改造管理科:王学超18004625269
教育改造科:许宏哲15663392567
狱内侦查科:张鹏程18246237444
看守大队:那琳13796783923
出监教育监区:赵海明18746270123
看守大队防暴队:李洪亮13136633813
一监区:赵敏18606633330
三监区:王敏18004625180
四监区:任民15245257755
五监区:冯晓君18004625134
八监区:陈煜昊18645206080
十监区:程志明18004625169
十二监区:李明珠18004625309、邵岩18004625299
十四监区:刘道含18004625412、唐学鹏15174542633
十五监区:陈宇哲18088720750
十六监区:黄彬宾18004625337、苍权威18004625155、尚英超18004625368
十七监区:孙国誉1800462536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