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阿坝州 茂县 >> 杨海龙

男, 3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茂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1-11
案例分类: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德阳监狱(黄许镇九五厂,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10-18: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徐长征(后来转自贡监狱)被职能犯人不止一次打得满脸鲜血。被打的还有陶昌全、王晓松、李银奇、林奎,随后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也都遭受不同程度的虐待,杨绍广被几个打手暴打。 2001年6月底,陶昌全、潘成光、赵乃干等被关押在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要求见监狱领导,反映他们被打一事,当晚便被五监区管教张林指使的犯人一哄而上群暴一顿。第二天罚

2008-10-18: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徐长征(后来转自贡监狱)被职能犯人不止一次打得满脸鲜血。被打的还有陶昌全、王晓松、李银奇、林奎,随后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也都遭受不同程度的虐待,杨绍广被几个打手暴打。

2001年6月底,陶昌全、潘成光、赵乃干等被关押在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要求见监狱领导,反映他们被打一事,当晚便被五监区管教张林指使的犯人一哄而上群暴一顿。第二天罚陶、潘二人在五监区厂房前的操场上走军步,几十名恶犯手拿铁器等又把陶、潘脚朝天拖到煤堆旁群殴,还强迫他们写“保证书”。就这样轮番毒打之后,陶、潘二人遍身是血,潘还被打晕过去了。后来陶要求见干警,又被邪恶犯人一顿毒打。当时潘成光在被打时大声呼喊值班的干警,但干警根本不理睬。恶犯们又把他拖着前行了几十米,衣服拖破了,皮带拉断了,潘被他们打晕过去,醒来时听到一恶犯狠毒地说:“打死你就说是炼法轮功走火入魔自杀的。”在此过程中,陶、潘等多次向干警和犯人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们打击善良要遭恶报,犯人说:“没办法,干警安排的,我们要立功、减刑。”

2001年9月22日,罪犯任经硕等人在邱慎的指使下,逼迫赵洪林写“不修炼保证”,赵洪林因不从,就被关在二楼三室,任经硕与陈磊二人又对赵洪林进行暴打。

2001年11月中旬,德阳罗江大法学员吴曾晖,因传看经文,被邱慎指使积委会恶犯殴打,强制体罚“开摩托”二天两夜,不让睡觉,连吃饭时也不准坐下或蹲下(后来双腿完全肿胀,腿不能弯曲,一周后才恢复),期间还遭罪犯王丹、文科等暴打,然后长期关严管队达5个多月,邱慎指使恶犯杨光川、肖传龙经常折磨殴打他,后来还被强制关入禁闭室,戴背铐八昼夜,连续两个多月超负荷罚跑步,长时间站军姿,罚站。

2001年11月,大法学员赵洪林、高东、杨海龙等被强制体罚“开摩托”、“顶墙”四十多个小时,不让睡觉,连吃饭时也不准坐下或蹲下,还不时被犯人用竹条抽打,往脸上泼冷水,多次遭到罪犯文科、莫小华、王丹等人的暴打,

2001年3月,庄铿在六监区强制洗脑期间,先是被体罚,后又多次挨警棍和犯人群殴。特别是犯人积委会正、副主任侯章发、谢长冬在干警示意下带头组织犯人对庄铿毒打,致使其腰部、内脏被踢伤,胸部被肘、膝关节猛击而深度疼痛、红肿和内伤,数月才消退。强制洗脑期间,监狱教育科副科长曾国富恶语威胁说:“到时候一颗花生米(子弹)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而侯、谢二犯事后被记功、减刑,其中侯还被评为“省劳动积极分子”,在年终表扬大会上,他竟赤裸裸地公开炫耀他是如何折磨法轮功学员的。

有一次恶犯张宗涛恶狠狠地一脚踢在年岁已大的孙纯凡胸口上,使他险些昏死过去,很长时间才缓过气来。精疲力尽的他根本吃不下饭,干警不理睬,还指使恶犯给其灌饭,差一点使孙纯凡憋过去。

没有被所谓“转化”的大法学员,即使是刑满,也不准许回家,而是由当地的610接回继续关押。而其他罪犯却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减刑立功”,提前回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18/187942.html

2005-07-08:四川阿坝茂县的大法弟子杨海龙、陈学世被茂县公安绑架关在茂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8/105729.html#2005-7-7-ch-2

2005-07-08: 四川阿坝茂县的大法弟子杨海龙、陈学世被茂县公安绑架关在茂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8/105729.html#2005-7-7-ch-2

2003-11-11:杨海龙,33岁,茂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2003-11-11: 杨海龙,33岁,茂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