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眉山 青神县 >> 鲁炳新

男,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眉山市青神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1-11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四川 > 德阳监狱(黄许镇九五厂,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02-19:我所知道的四川省德阳监狱的罪恶 邪恶用车轮战的方法迫害大法弟子,在610的指挥下,恶警们把他们认为最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在一楼,另有十几位被押在劳动车间劳动折磨。关在一楼的大法弟子有杨守明、李小波(当过几年人民公认的好县长)、陈京西(大学本科生优秀教师)、张万友、袁晓东、吕宗和、廖建甫、罗江平、鲁炳新、唐克荣、陈建华、包明权、安克勤、黄克明、李天国、吴世海等。 http://minghui.or

2006-02-19:我所知道的四川省德阳监狱的罪恶
邪恶用车轮战的方法迫害大法弟子,在610的指挥下,恶警们把他们认为最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在一楼,另有十几位被押在劳动车间劳动折磨。关在一楼的大法弟子有杨守明、李小波(当过几年人民公认的好县长)、陈京西(大学本科生优秀教师)、张万友、袁晓东、吕宗和、廖建甫、罗江平、鲁炳新、唐克荣、陈建华、包明权、安克勤、黄克明、李天国、吴世海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76.html

2003-11-11:鲁炳新,60岁,眉山市青神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2003-11-11: 鲁炳新,60岁,眉山市青神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