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九江 瑞昌市 >> 朱瑞霞(朱水霞)

女, 40
个人情况: 瑞昌市朱氏钟表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瑞昌市
有关恶人: 西林派出所所长朱少华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2-09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残疾人  正念闯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市 青云谱劳教所(南昌市女子戒毒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2-18:朱水霞, 江西省瑞昌市人,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开始修炼大法,仅学炼了一个星期,身体就一天天好起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朱水霞却遭到江氏集团邪恶的残酷迫害。 修大法疾病不翼而飞 朱水霞,出生于一九六零年。丈夫是失业工人,夫妻俩在瑞昌开了一家“钟表店”。朱水霞三十岁时,就身患多种疾病:头痛、肩周炎、胃病等。因胃病,吃饭常觉的很难吞咽,营养不良,身体瘦弱,脸色泛黄。有人说她像个五十多岁的

2011-02-18:朱水霞, 江西省瑞昌市人,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开始修炼大法,仅学炼了一个星期,身体就一天天好起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朱水霞却遭到江氏集团邪恶的残酷迫害。

修大法疾病不翼而飞

朱水霞,出生于一九六零年。丈夫是失业工人,夫妻俩在瑞昌开了一家“钟表店”。朱水霞三十岁时,就身患多种疾病:头痛、肩周炎、胃病等。因胃病,吃饭常觉的很难吞咽,营养不良,身体瘦弱,脸色泛黄。有人说她像个五十多岁的人。朱水霞有缘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喜得大法,仅学炼了一个星期,身体就一天天好起来,吃饭不是以前很难吞咽,而是越吃越香。原来泛黄的脸变得白里透红,其它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发胖了。从此,焕发出了年轻女子的美丽姿容。

遭恶警暴力绑架后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多钟,天正下着雨,瑞昌市湓城公安分局余达等三个恶警,开着警车闯入朱水霞“钟表店”,当场抢走营业用的电脑,恶警余达拖出朱水霞往车里一推“咔嚓”一声关上车门。这时,朱水霞并没有推进车内,而关车门把她大腿卡的惨叫一声,倒在水泥街面上。没有人性的恶警拉起朱水霞就拖。朱水霞上衣扣子被拉断,上衣被拉脱落,裸露着上身。恶警还恶狠狠地说:“今天就算倒着拖,也要拖走。”朱水霞大声喊叫,引来更多的围观的群众。当时天气阴冷,朱水霞全身发抖。在围观群众的正义谴责下,恶警才放手朱水霞。余达等恶警开着警车又闯入朱水霞住宅,并劫持了她的丈夫。她丈夫在湓城分局被关押了一夜。从此,朱水霞有家不能归,被迫流离失所。

朱水霞流离失所期间,于二零零九年元月二十五日晚上,被九江公安赛城湖分局西林派出所陈志刚等三个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九江法轮功学员丁翠,关押在九江看守所。九江看守所当场搜去了朱水霞身上的三百二十元人民币,并强迫她花了一百四十元买了两床薄被,其余一百八十元被恶警侵吞了。参与迫害的还有看守所所长朱少华、教导员杨健。

朱水霞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又转送到南昌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半。二零一零年七月底才回家。

前期遭迫害事实

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九下午四点多钟,瑞昌市公安局骗她夫妻俩去问话,而被非法关押到瑞昌看守所。当时家里仅三个未成年的小孩,其中两个隔二天就要报名上学。丈夫被非法关了一个月才放,朱水霞被关了二个月才放。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一天,有个犯人举报监室里墙上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引来所长带几个恶警闯入号内,对着法轮功学员吼叫:“这是谁写的?”朱水霞当即回答:“是大法弟子写的。”刘姓恶警恶狠地一巴掌打得朱水霞往床铺上一倒,眼冒金花。另一恶警高奉金手拿竹条恶狠狠地猛打魏案珍。当时在号子里还有法轮功学员王静、王冬姣。

二零零一年五月底的一天,瑞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六一零”(中共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周佐林,国保大队长范康以及恶警郑林、丰闻辉、徐尤池等又骗朱水霞到瑞昌宾馆关押一夜,第二天就关押到看守所。同时被关押的还有漆晓瑞、王冬姣。看守所骗漆晓瑞的丈夫称:“交一万五千元就放人。”恶人待钱到手后,又不认账,还是把漆晓瑞送马家垅劳教所劳教五十天才放回家。因朱水霞不要家属交钱,就送马家垅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到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五日才放回家。回家后瑞昌市湓城分局的恶警又经常上门入店骚扰。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三日下午,瑞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郑林等五名恶警开辆警车,来到朱水霞“钟表店”绑架朱水霞。她丈夫上前阻挡,反被恶警打,恶警人多,把朱水霞强行拖上车。朱水霞大喊:“法轮大法好!”恶警郑林恶狠狠地说:“凭你这句话我就要关你半个月”。朱水霞被拖上车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到了湓城分局,全身抽筋。当晚湓城分局不得不通知她丈夫把她背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8/江西瑞昌朱水霞遭非法关押、劳教迫害的事实-236457.html

2010-10-19:江西瑞昌市法轮功学员魏案珍再遭非法劳教 ......2001年元月9日回到瑞昌市,她被非法关進瑞昌市看守所14号牢房,同号里还有王静、朱瑞霞两位法轮功学员。她们一起坚持学法炼功;还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的正法标语。管14号牢房的恶警刘××和高奉金知道后气急败坏,高奉金拿来三角形状的棕叶棍使劲打她,满身被打得青一道紫一道的伤;恶警刘××狠狠打朱瑞霞的耳光。王静绝

2010-10-19: 江西瑞昌市法轮功学员魏案珍再遭非法劳教

......2001年元月9日回到瑞昌市,她被非法关進瑞昌市看守所14号牢房,同号里还有王静、朱瑞霞两位法轮功学员。她们一起坚持学法炼功;还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的正法标语。管14号牢房的恶警刘××和高奉金知道后气急败坏,高奉金拿来三角形状的棕叶棍使劲打她,满身被打得青一道紫一道的伤;恶警刘××狠狠打朱瑞霞的耳光。王静绝食反抗迫害,看守所所长陈××和三个恶警指使五个罪犯将王静按倒在床上强行给她打针。王静挣扎着,喊也喊不出声音,她大声制止它们的行恶,恶所长陈××脚穿着皮鞋狠狠踢了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9/231196.html

2009-03-06:江西省大法弟子丁翠和朱水霞被绑架的补充 关于大法弟子丁翠和朱水霞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林派出所恶警绑架情况的补充: 丁翠是江西省九江县大法弟子,朱水霞是江西省瑞昌市大法弟子。现在丁翠已正念安全回到家中,朱水霞被非法劳教两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3/6/196627.html

2009-03-06: 江西省大法弟子丁翠和朱水霞被绑架的补充

关于大法弟子丁翠和朱水霞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林派出所恶警绑架情况的补充:

丁翠是江西省九江县大法弟子,朱水霞是江西省瑞昌市大法弟子。现在丁翠已正念安全回到家中,朱水霞被非法劳教两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3/6/196627.html

2009-03-02:残疾妇女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江西省大法弟子朱瑞霞右脚残疾,半个脚掌被截除,本身走路就不方便,被非法关押一个月折磨的走路更加困难,遭八里湖分局非法劳教她两年。目前朱瑞霞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2009年1月24日,除夕团圆夜,在这阖家欢乐的时刻,两个善良的妇女丁翠与朱瑞霞,却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林派出所恶人绑架、非法关押,使两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未能过上一个平

2009-03-02: 残疾妇女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江西省大法弟子朱瑞霞右脚残疾,半个脚掌被截除,本身走路就不方便,被非法关押一个月折磨的走路更加困难,遭八里湖分局非法劳教她两年。目前朱瑞霞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2009年1月24日,除夕团圆夜,在这阖家欢乐的时刻,两个善良的妇女丁翠与朱瑞霞,却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林派出所恶人绑架、非法关押,使两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未能过上一个平安年,沉浸在和亲人分离的痛苦中。

朱瑞霞朱水霞),女,40多岁,是江西省瑞昌市人,患有小儿麻痹症。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生意诚信为本,处处做一个好人,由于她的人品好,道德高,顾客及周围做生意的人对她也是有口皆碑。 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受到瑞昌市公安局恶人的骚扰,曾经在九江市劳教所非法关押。

2008年11月7日上午9点多钟,天空中下着小雨,瑞昌市公安局湓城分局一个姓于的恶警带领三名不法警察窜入瑞昌市朱氏钟表店内,当场抢走店内一台电脑(店主用来给客户下载mp3流行歌曲用),随后将年近50岁的女大法弟子朱瑞霞强行往警车上拖,由于用力过猛,她的大腿被车门卡伤。

朱瑞霞的双腿由于小儿麻痹症,行走不方便,她高声喊:“法轮大法好,我炼法轮功,我是好人,你们不管坏人,专迫害好人……”朱瑞霞双腿不能行走,恶人欲将她拖走,把她的上衣扣子拉断,上衣被拉掉,上身赤身裸体。邪党恶人还不甘心,说:“今天就是倒着拖也要拖走。”这时两名恶警在雨地中倒拖朱瑞霞的双脚。

附近的几个妇女见此景,跑过来大喊:“你们也太不像话了,即便她犯再大的罪,也不该这样对待一个残疾女人……。”同时,在场的人也对恶党警察绑架民妇的恶行表示愤怒。

当时天气阴冷,朱瑞霞冷的全身发抖。在围观群众的正义谴责下,恶警开着警车走了,却闯入朱瑞霞的家中非法抢劫。朱瑞霞被迫流离失所。

朱瑞霞与丁翠在除夕之夜被九江市开发区西林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進九江市看守所。

被非法关看守所后,今年65岁的丁翠一直处于高危血压状态,看守所医生再三叮嘱要让丁翠整天躺在床上休息,每天吃药,并且多次向看守所所长反映丁翠有生命危险,必须立即放人,看守所警察也多次打电话给西林派出所,说明丁翠身体的危险情况,要求派出所立即放人,西林派出所对此置之不理,并且一直不告诉家属丁翠的身体危险情况,不让家属见丁翠。

2月18日左右,八里湖分局恶警去所谓“提审”丁翠,看守所警察带丁翠去,向恶警说明丁翠的身体危险情况,要求立即放人,恶警当时伪善的答应放人,看守所警察为此对恶警还表示感谢,但恶警走后,八里湖分局不但不放人,还非法劳教丁翠。

在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前,丁翠被带到大医院全面检查身体,检查血压、心电图、X光照片都存在很大问题,而且丁翠在進劳教所时双脚已不能走路,是警察携着進劳教所,劳教所拒绝收丁翠。劫持丁翠去劳教所的西林派出所毛副所长打电话给所长朱少华,说明劳教所拒收和丁翠的身体危险情况。朱少华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欺骗丁翠家属,打电话给家属说下午四点释放丁翠,叫家属带三千元“保释金”。

家属交钱接回丁翠后,认识到派出所是在敲诈勒索,要求朱少华退钱,因为丁翠在从劳教所拉回来的车上一直昏迷不醒,朱少华怕丁翠有生命危险后,拿了钱要承担责任,答应过几天退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372.html

2009-02-12:同是团圆夜 两家辛酸泪 2009年1月24日,除夕团圆夜,在这合家欢乐的时刻,江西省九江县两个善良的妇女丁翠与朱水霞,却被九江市开发区西林派出所恶人绑架、非法关押,使两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未能过上一个平安年,沉浸在和亲人分离的痛苦中。 丁翠,女,今年65岁,是江西省第二建筑公司机修厂退休职工,她的丈夫曾经是机修厂的负责人。在90年代初,她的丈夫得病离世,留下三个尚未成家的儿子。她的大儿

2009-02-12: 同是团圆夜 两家辛酸泪
2009年1月24日,除夕团圆夜,在这合家欢乐的时刻,江西省九江县两个善良的妇女丁翠与朱水霞,却被九江市开发区西林派出所恶人绑架、非法关押,使两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未能过上一个平安年,沉浸在和亲人分离的痛苦中。
丁翠,女,今年65岁,是江西省第二建筑公司机修厂退休职工,她的丈夫曾经是机修厂的负责人。在90年代初,她的丈夫得病离世,留下三个尚未成家的儿子。她的大儿子从小患有残疾,双腿几乎没有肌肉,生活难以自理,一直由她照料。未修炼法轮功时,丁翠的身体不好,脾气暴躁,家庭的重担压在她一人身上,使她的心情也不好。96年丁翠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性格变和善了,做事处处为他人着想,从此以后,她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帮助儿媳带孙子,照看残疾的儿子,尽力做好家务活。

丁翠为人和善,虽然自己的家境不宽裕,她还经常关心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左邻右舍。2008年四川大地震时,她主动向灾区捐款。省建机修厂的公用厕所无人打扫,很脏。她主动去打扫。在省建,她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大好人。

朱水霞,女,40多岁,是江西省瑞昌市大法弟子,患有小儿麻痹症。朱水霞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生意诚信为本,处处做一个好人,由于她的人品好,道德高,顾客及周围做生意的人对她也是有口皆碑。

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受到瑞昌市公安局恶人的骚扰,曾经在九江市劳教所非法关押。2008年冬天,瑞昌市公安局湓城分局不法警察再次去朱水霞开的小店骚扰、恐吓,给她和家人带来很大伤害。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善良的妇女,仅仅因为信仰法轮功,冒着严寒,向人们诉述真相,希望人们受益,却被非法劫持到了九江市看守所,至今不放人,也不许家人探视。亲人急盼她们回家,不知何时与家人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17.html

2009-02-09:大法弟子丁翠和朱瑞霞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所属西林派出所除夕之夜绑架的大法弟子丁翠(64岁,九江县人)和朱瑞霞(瑞昌市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主要由八里湖分局负责她们的事情,丁翠的大儿子自幼患血友病,双腿几乎没有肌肉,生活难以自理,急需丁翠回家照顾,丁翠小儿子2月6日带大哥到八里湖分局反映家庭危难情况,八里湖分局仍没放人。 http://minghu

2009-02-09: 大法弟子丁翠和朱瑞霞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被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所属西林派出所除夕之夜绑架的大法弟子丁翠(64岁,九江县人)和朱瑞霞(瑞昌市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主要由八里湖分局负责她们的事情,丁翠的大儿子自幼患血友病,双腿几乎没有肌肉,生活难以自理,急需丁翠回家照顾,丁翠小儿子2月6日带大哥到八里湖分局反映家庭危难情况,八里湖分局仍没放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9/195163.html

2009-02-02:大法弟子桑龙菊、丁翠、朱水霞大年三十遭绑架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邪党恶警却毫无人性绑架了三位在过年操持家事的中、老年善良妇女,使她们的亲人陷入痛苦之中。 本来大年三十晚跟亲人在家喝着茶水、看着电视是很舒服的。可是大法弟子得知天机:人们随时面临着邪党滥杀无辜、破坏传统道德而造成的毁灭性灾难。救人要紧!所以她们冒着寒冷、不顾个人安危出去张贴真相资料,只想给父老乡亲拜年!同时告诉人们记住:法

2009-02-02: 大法弟子桑龙菊、丁翠、朱水霞大年三十遭绑架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邪党恶警却毫无人性绑架了三位在过年操持家事的中、老年善良妇女,使她们的亲人陷入痛苦之中。

本来大年三十晚跟亲人在家喝着茶水、看着电视是很舒服的。可是大法弟子得知天机:人们随时面临着邪党滥杀无辜、破坏传统道德而造成的毁灭性灾难。救人要紧!所以她们冒着寒冷、不顾个人安危出去张贴真相资料,只想给父老乡亲拜年!同时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逢凶化吉保平安!三退自救!

三退就是退出党、团、队,脱离恶党这个杀人组织,避免天灭中共时降下的灾难。因为我们入党、团、队时曾宣毒誓:要把生命献给恶党。而恶党历次运动滥杀了八千多万无辜百姓,杀人偿命是天理!可是这个恶党组织里却有一些好人,是无辜的。老天给了这些好人三退自救的机会,所以大法弟子顾不上自身安危采用各种方式把天机告诉人们,希望那些好人一生平安!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大法弟子对政权不感兴趣,没有政治诉求!只是在承受九年多的苦难中始终坚持信仰、和平讲真相,救度世人!希望九江市所有正义仁士伸出援手制止这场迫害!让更多的好人明白天机从而得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194691.html#0921233955-1

2009-01-27:江西九江市法轮功学员丁翠、朱水霞大年三十被恶警绑架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江西九江市庐山区西林派出所的恶警却在此时绑架了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丁翠、朱水霞。 丁翠(女,60多岁)、朱水霞(女,中年)都是家庭主妇,过年的家事指着她们操持,只有邪党的恶警才做的出如此善恶颠倒,毫无人性之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194213

2009-01-27: 江西九江市法轮功学员丁翠、朱水霞大年三十被恶警绑架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江西九江市庐山区西林派出所的恶警却在此时绑架了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丁翠、朱水霞

丁翠(女,60多岁)、朱水霞(女,中年)都是家庭主妇,过年的家事指着她们操持,只有邪党的恶警才做的出如此善恶颠倒,毫无人性之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194213.html

2008-11-13:江西瑞昌市大法弟子朱瑞霞被迫流离失所 2008年11月7日上午9点多钟,天空中下著小雨,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湓城分局一个姓于的恶警带领三名不法警察窜入瑞昌市朱氏钟表店内,当场抢走店内一台电脑(店主用来给客户下载mp3流行歌曲用),随后将年近50岁的女大法弟子朱瑞霞朱水霞)强行往警车上拖,由于用力过猛,她的大腿被车门卡伤。 朱瑞霞的双腿由于小儿麻痹症,行走不方便,她高声喊:“法轮大法好,我

2008-11-13: 江西瑞昌市大法弟子朱瑞霞被迫流离失所
2008年11月7日上午9点多钟,天空中下著小雨,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湓城分局一个姓于的恶警带领三名不法警察窜入瑞昌市朱氏钟表店内,当场抢走店内一台电脑(店主用来给客户下载mp3流行歌曲用),随后将年近50岁的女大法弟子朱瑞霞朱水霞)强行往警车上拖,由于用力过猛,她的大腿被车门卡伤。

朱瑞霞的双腿由于小儿麻痹症,行走不方便,她高声喊:“法轮大法好,我炼法轮功,我是好人,你们不管坏人,专迫害好人……”随后倒在地上。她的丈夫见此情景,非常气愤,斥责恶警的暴行,恶警随后将朱瑞霞的丈夫绑架至湓城分局。

朱瑞霞由于受伤,全身无力,双腿不能行走。恶人还不罢休,欲将她拖走,由于用力过猛,她的上衣扣子被拉断,上衣被拉掉,上身赤身裸体,恶人还不甘心,说:“今天就是倒著拖也要拖走。”这时两名恶警在雨地中倒拖朱瑞霞的双脚。

朱瑞霞大声讲述自己修大法修心向善,做好人遭受的残酷迫害,引来许多围观群众。当时天气阴冷,朱瑞霞冷的全身发抖。在围观群众的正义谴责下,恶警开著警车走了,却闯入朱瑞霞的家中非法抢劫。朱瑞霞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3/189627.html

2004-10-28:2001年元月9日我被送進瑞昌市看守所14号牢房,那里关押了两位大法学员王静、朱水霞。我们一起坚持学法炼功;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的正法标语。管14号牢房的恶警刘××、高奉金知道后气急败坏,高奉金拿来三角形状的棕叶棍使劲打我,满身被打得青一道紫一道的伤;恶警刘××狠狠打了朱水霞的耳光。王静绝食反抗迫害,看守所所长陈××和三个恶警指使五个罪犯将王静按倒在床上强行给她打

2004-10-28: 2001年元月9日我被送進瑞昌市看守所14号牢房,那里关押了两位大法学员王静、朱水霞。我们一起坚持学法炼功;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的正法标语。管14号牢房的恶警刘××、高奉金知道后气急败坏,高奉金拿来三角形状的棕叶棍使劲打我,满身被打得青一道紫一道的伤;恶警刘××狠狠打了朱水霞的耳光。王静绝食反抗迫害,看守所所长陈××和三个恶警指使五个罪犯将王静按倒在床上强行给她打针。王静挣扎着,喊也喊不出声音,我见状大声制止它们的行恶,恶所长陈××脚穿着皮鞋狠狠踢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8/87795.html

九江 瑞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4-03-07: 瑞昌市公安局:
国保警察熊小雄

2023-09-02: 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建设路18号,邮编332200
电话:0792-4236113、0792-4226110
局长刘强
国保大队长杜某
国保警察熊小雄15779295551
国保警察廖启阳

2023-08-21: 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地址: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建设路18号,邮编332200
电话:0792-4236113、0792-4226110
局长刘强
国保大队长杜某
国保警察熊小雄15779295551
国保警察廖启阳

2023-03-16: 江西瑞昌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熊小雄电话:15779295551

2022-10-12:相关人员:
瑞昌市国保 熊队长 19880661213 15779299551
涌泉派出所教导员 邓寒天 13507925789
所长 罗兵 13970200158

2019-07-17:
余引:公安局第二副局长 办公室电话423110 手机号;13507061901
湓城派出所:
邹余平;湓城派出所所长手机号;13979231914
丰文辉;教导员;手机号13870282144
朱新胜;湓城派出所副所长
熊荣国;湓城派出所副所长
看守所:
所长蔡报志1387921 4706
教导员刘联合13507022501
副所长何育红13755216449
副所长蒋益龄13979271330

2017-01-03:
绑架江西省九江县黄贤法、何升祥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九江县公安局:
总机 0792-6812471、6812472、6812473
书记冷德荣办0792-6812472转3502、13803552668
副书记罗其相 0792-6812471转3507、13607025895
副局长王义明 0792-6812472转3518、13707920468(主管迫害)
副局长戴大明13517928679
维稳办主任于艳球0792-6824618、1380702399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