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阿城区(阿城市) >> 朱玉梅

女, 59
个人情况: 阿城六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
拘留时间: 2008年7月29日
有关恶人: 交界镇派出所警察李洪德等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1-04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9-11:哈尔滨阿城区遭冤狱迫害的七位教师法轮功学员 哈尔滨阿城区(原阿城市(县))是中华历史上的金源古都,女真族的发源地,女真先人在这里建立了大金国,史称前金,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发展进程中,金代女真族有着不朽的灿烂辉煌,融入了中华文明历史长河之中。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勤劳勇敢,勇于开拓,生生不息,称之为勇敢的马背上的民族。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与大法在牵缘,等待着法轮大法在世间弘传的那一天。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

2022-09-11: 哈尔滨阿城区遭冤狱迫害的七位教师法轮功学员
哈尔滨阿城区(原阿城市(县))是中华历史上的金源古都,女真族的发源地,女真先人在这里建立了大金国,史称前金,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发展进程中,金代女真族有着不朽的灿烂辉煌,融入了中华文明历史长河之中。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勤劳勇敢,勇于开拓,生生不息,称之为勇敢的马背上的民族。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与大法在牵缘,等待着法轮大法在世间弘传的那一天。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李洪志师尊把法轮大法传出。金源故里的人们也闻听到了佛法,许多人有幸参加了师父的初期传法班,如延边,哈尔滨等地的讲法班。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与佛光普照下,看不到前程的人们心灵深处从此有了光明;身患多种疾病的人们、甚至瘫痪在床的老人从此恢复了健康的身心;争争斗斗的人们学会了在矛盾中向内找看自己,淡泊名利,从此不再有怨恨。成千上万的工人、农民、教师、商人、公务员等各行各业的人们,如洪流般汇入到法轮大法修炼中来,为整个社会的道德精神文明带来了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可是心胸狭小、疯狂至极的小丑、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九九年七月,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金源故里的中共政府官员、公检法司党棍打手,为了金钱名利,不惜一切,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强迫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修炼,上门骚扰威胁等迫害事件二十多年来从未间断过。金源故里的善良人们因坚信坚修法轮大法都遭到过迫害。有大法弟子在被关押、劳教期间直接迫害致死,有许多大法弟子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妻离子散,有许多大法弟子因冤狱迫害失去了工作,遭歧视。生活没有保障,入狱迫害期间的工资被强迫扣除,不同意扣除就停发工资,讨说法讲理无处解决。

教育系统的教师更是首当其冲的被迫害,有的教师被骚扰迫害,看守所关押,有的教师被犯非法劳教、枉判入狱迫害,遭遇冤狱的教师一律被开除公职,哪怕是退休的教师也被取消了工资生活待遇,没有生活保障。为摆脱家庭生活的困境,退休的教师也不得不靠打工维持生活,度过眼前生活的困难危机。尽管如此,受尽磨难的大法弟子们面对迫害心如止水,满怀慈悲,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使命,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大法带给人世美好的那一天必将到来。

本文简要的报道阿城地区几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受的冤狱迫害和经济迫害。
……
(三)法轮功学员朱玉梅:女,五十九岁,阿城六中教师。

朱玉梅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同众多修炼者不同的是:她不是为了祛病健身,而是被大法的真、善、忍深奥法理所折服吸引,从而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坚定着对大法的信仰修炼。

二零零八年七月夏季的一个晚上,朱玉梅在阿城交界镇钢铁厂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交界镇派出所不法警察在住户平房小区内堵截,被非法绑架关押。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阿城区法院非法对朱玉梅、王坤二位法轮功学员开庭审理,家属请来北京了公道律师事务所韩律师,韩律师依照法律为法轮功学员朱玉梅做了无罪辩护。

朱玉梅针对非法关押、庭审迫害,当庭陈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无罪。

法院经过核实,认为证据不足存在问题,退回检察院。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又继续编造一些假证据,凑材料,做伪证,又找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补充所谓的证据,李洪德明知道是黑材料,假证据,却昧着良心盖了章。检察院对编凑上来的材料没有认真核实,把卷宗又递交到了阿城法院。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中午十二点,阿城区法院韩洋,检察院邵明辉等不法人员,在哈尔滨道里区法院,对朱玉梅、王坤两位大法弟子二次非法庭审,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的讲真相置之不理,继续对朱玉梅二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朱玉梅面对非法庭审,心存坚定的正念,当庭陈述法轮大法好,修炼法轮功无罪,震撼人心,震慑了邪恶。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大法在世间的洪扬,为了还师父的清白,法轮功学员朱玉梅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一样,不畏迫害,平和理性的抗争着。

面对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再次陈述自己炼功多年,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思想精神境界不断升华,在自己的工作单位阿城六中的工作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并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并阐明信仰修炼法轮功无罪,不应该被关押,应无条件释放。朱玉梅的陈述,很快就被阿城法院法官韩洋打断,阻止朱玉梅在法庭上陈述大法的美好,这些公检法人员最害怕听到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法轮功学员朱玉梅和王坤被非法判刑八年,朱玉梅被投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后被阿城六中及阿城教育局开除教师公职工作。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哈尔滨阿城区遭冤狱迫害的七位教师法轮功学员-449433.html

2016-11-09:◇哈尔滨朱玉梅2016年7月28日结束八年冤狱从黑龙江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7312.html

2016-11-09: ◇哈尔滨朱玉梅2016年7月28日结束八年冤狱从黑龙江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7312.html

2010-07-19: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哈尔滨市阿城区几年来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共有31人。其中11人在大庆监狱,7人在女子监狱,6人在呼兰监狱;有3人在长林子劳教所;5人在阿城看守所。 一、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16、朱玉梅,女,49岁,阿城市胜利街,阿城第六中学教师。99年7月22日因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胜利派

2010-07-19: 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哈尔滨市阿城区几年来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共有31人。其中11人在大庆监狱,7人在女子监狱,6人在呼兰监狱;有3人在长林子劳教所;5人在阿城看守所。

一、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16、朱玉梅,女,49岁,阿城市胜利街,阿城第六中学教师。99年7月22日因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胜利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并被勒索200元。后胜利派出所、市教委将她当作重点人物看管,非法监控,干扰,不分场合、地点、时间打电话找她谈话或叫到派出所,给她的工作、生活、学习、家庭生活带来严重的压力。2000年12月21日进京正法,在北京被关六天被押回当地非法关押三个月后被送到哈市万家劳教所迫害。在被非法劳教期间被强行洗脑,精神上受到严重摧残。剥夺上诉的权利。由于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于阴暗潮湿的居所一个月,吃、喝、排便都在居所内。由于潮湿全身长满疥疮,全身溃烂。朱玉梅2008年7月被不法警察绑架关押,2009年2月邪党非法开庭,家属请了北京正义律师进行了无罪辩护,邪党人员明知证据不足,又重新凑假材料,进一步迫害,2009年 3月9日,法院进行了第二次开庭,正义律师又一次做了无罪辩护,指出信仰无罪,而且指出朱玉梅没有触犯法律,应当庭无罪释放。邪党法院不但不放人,反而强行诬判8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9/227175.html

2009-06-20: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被送监狱迫害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最近被阿城公检法及610、国保大队参与对大法弟子迫害人员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和呼兰监狱迫害。朱玉梅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的具体时间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王坤具体时间不详,大约在此前一周时间。 二零零八年七月,朱玉梅、王坤在阿城交界镇向世人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阿城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等恶警非法绑架后,后被非法判刑八

2009-06-20: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被送监狱迫害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最近被阿城公检法及610、国保大队参与对大法弟子迫害人员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和呼兰监狱迫害。朱玉梅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的具体时间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王坤具体时间不详,大约在此前一周时间。

二零零八年七月,朱玉梅、王坤在阿城交界镇向世人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阿城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等恶警非法绑架后,后被非法判刑八年,朱玉梅和王坤及家属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但阿城法院用各种邪恶的手法拖延阻挠家属上诉,将家属给哈尔滨中法的上诉状拖延转交,家属费劲周折向哈尔滨中法递交上诉状后,仍被维持原非法判决。

阿城“610” 办头目王晓光、阿城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及派出所警察、阿城检察院公诉人邵明辉、阿城法院韩阳等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朱玉梅、王坤的罪魁祸首。历史作证,当大法昭雪之日,这些参与迫害的恶人将逃不出法律应有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0/203103.html

2009-03-29:哈尔滨法院坚持践踏法律,枉判两好人八年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家属听到熟人传来一个消息:朱玉梅、王坤被非法判刑八年,于是到阿城法院去要所谓的判决书,签署日期是: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这个日期与家属要到非法判决书已过了一周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9/197972.html

2009-03-29: 哈尔滨法院坚持践踏法律,枉判两好人八年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家属听到熟人传来一个消息:朱玉梅、王坤被非法判刑八年,于是到阿城法院去要所谓的判决书,签署日期是: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这个日期与家属要到非法判决书已过了一周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9/197972.html

2009-03-27:朱玉梅、王坤仍被非法关押,家属要求立即放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修炼者朱玉梅、王坤被非法关押,牵动着阿城百姓的心,人们都在关注着,因为他们深知朱玉梅、王坤是公认的好人,朱玉梅在单位是一位相当出色的教师,单位也出示了证明。王坤在零六、零七连续两年在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当地口碑极佳,是当地出了名的大好人。 对这两人两次开庭,成了当地百姓议论的焦点,按理就应该无罪放人了,就看政府讲不讲理了

2009-03-27: 朱玉梅、王坤仍被非法关押,家属要求立即放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修炼者朱玉梅、王坤被非法关押,牵动着阿城百姓的心,人们都在关注着,因为他们深知朱玉梅、王坤是公认的好人,朱玉梅在单位是一位相当出色的教师,单位也出示了证明。王坤在零六、零七连续两年在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当地口碑极佳,是当地出了名的大好人。

对这两人两次开庭,成了当地百姓议论的焦点,按理就应该无罪放人了,就看政府讲不讲理了。

朱玉梅、王坤二零零八年七月被不法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四个月后,当地法院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进行了开庭审理,两家家属分别请了律师,两位律师依照法律进行了无罪辩护,指出信仰无罪,而且指出两名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触犯法律,应当庭无罪释放。

开庭后,法院经过核实,确实发现存在问题,于是退回检察院,交到检察院后,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编造假证据,凑材料,做伪证,后来又找到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李洪德更是不负责任,明知道是黑材料,假证据,却昧着良心盖了公章。更不可思议的是:所谓的“检察院”对编凑上来的所谓“材料”不认真核实,把卷又交到了法院。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法院进行了第二次开庭,两位律师第二次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控方提供的所谓补充证据对本案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且漏洞百出,矛盾重重,根本不符合证据所要求的所有条件,认定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均应根据现行刑法“罪行法定”和“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疑案从无”的原则,宣判被告人朱玉梅王坤无罪,让他们重返工作岗位,并尽快同亲人团聚。

开庭后,家属找到了法院审判长,家属说:我儿子没有罪,什么时候放人呢?审判长回答说:等十多天就有信了,你放心我们会按法律办事的。家属说:同时也希望你们按良心办事。

王坤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又来到“六一零”,找到了“六一零”头目王晓光,王晓光态度非常不好,说什么:材料已经够判了。朱玉梅的家属和王坤七十多岁的父母,一直不停的找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他们能为亲人说句公道话,可是,却屡次遭到野蛮呵斥或吃闭门羹,一次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竟然跟家属吵了起来,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看到家属,态度蛮横,暴跳如雷。可怜家属,真是上告无门,有冤无处诉!

哈尔滨市阿城区检察院邵明辉、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他们互相勾结,串通一气,明目张胆的践踏法律,执法犯法,迫害好人。

王坤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上有年迈的父母,妻子体弱多病,没有生活收入,还有八岁的幼女无人照顾,可想而知王坤被非法关押,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的日子怎么过啊?

朱玉梅、王坤的家属说:希望上级有关部门,认真调查此事,以宪法为基准,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根据,秉公办事,还法律于公道,为我们百姓申冤,绝不能再造一个冤假错案了,我们不希望、也绝不允许迫害好人的事情再发生了。我们百姓就相信一个道理: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

炼法轮功,属于人的思想层面的信仰问题,法轮功修炼者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这没有错误,他们讲真相,只是让世人明白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并没有违反法律。而且在全世界有几十个国家的人在修炼法轮功,也都是合法的。难道中国的信仰自由标准和世界的信仰自由标准有什么不同吗?朱玉梅、王坤的家属强烈要求无条件放人,盼望着早日与亲人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7/197870.html

2009-03-20: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最新消息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一案,经过两次非法庭审,二位大法弟子当庭洪扬大法的美好,重申信仰无罪。两位律师均为他们二人做了无罪辩护,指出信仰无罪,做好人无罪,并指出警察所提供的证据根本不成立,所编造的假证据,漏洞百出,矛盾重重。要求无条件释放两名大法弟子。据可靠消息,此案已经交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

2009-03-20: 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最新消息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一案,经过两次非法庭审,二位大法弟子当庭洪扬大法的美好,重申信仰无罪。两位律师均为他们二人做了无罪辩护,指出信仰无罪,做好人无罪,并指出警察所提供的证据根本不成立,所编造的假证据,漏洞百出,矛盾重重。要求无条件释放两名大法弟子。据可靠消息,此案已经交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0/197459.html

2009-03-14:朱玉梅、王坤再述大法好 二律师作无罪辩护 三月九日,哈尔滨阿城区伪法院韩洋,伪检察院邵明辉等不法人员,在哈尔滨道里区伪法院,对朱玉梅、王坤两位大法弟子二次非法开庭,对当地大法弟子连续多次的讲真相置之不理,继续顽固坚持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的迫害,对两位大法弟子的关押迫害已逾半年之久,这是第二次非法开庭。 面对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再次当庭陈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自己炼功多年,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思想精

2009-03-14: 朱玉梅、王坤再述大法好 二律师作无罪辩护
三月九日,哈尔滨阿城区伪法院韩洋,伪检察院邵明辉等不法人员,在哈尔滨道里区伪法院,对朱玉梅、王坤两位大法弟子二次非法开庭,对当地大法弟子连续多次的讲真相置之不理,继续顽固坚持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的迫害,对两位大法弟子的关押迫害已逾半年之久,这是第二次非法开庭。

面对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再次当庭陈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自己炼功多年,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思想精神境界不断升华,在自己的工作单位阿城六中的工作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并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并阐明将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功无罪,不应该被关押,应无条件释放。朱玉梅对修炼大法给自己带来幸福美好的陈述,很快就被阿城伪法院法官韩洋打断,阻止朱玉梅在法庭上陈述大法的美好,这些在中国大陆的公检法人员最害怕听到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王坤当庭表明自己信仰法轮大法是公民应有的权利,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当阿城伪法院法官韩洋问王坤是否认罪时,王坤坚定的答道:无罪。要求法院立即释放,恢复人身自由,与父母家人团聚。

辩护人北京功道律师所的韩志广律师和黑龙江拓亚律师事务所徐力律师分别为朱玉梅和王坤做无罪辩护。二位律师继续强调在坚持第一次开庭时原辩护观点的前提下,对阿城国保大队和交界派出所的补充材料一一反驳。二位律师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所作的无罪辩护被韩洋多次打断、阻止,伪检察院公诉人邵明辉也提出威胁,要求韩洋调查韩志广律师的身份,要对韩志广律师个人施加报复,公诉人执法犯法、无视法律、肆无忌惮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面对公诉人邵明辉的多次无理威胁,韩志广律师义正词严,毫无怯场之态,予以有力反驳,也体现了人间正义之士维护正义、不惧邪恶的光彩一面。

针对两位办案民警孙彦军、池成在法庭上出庭作证,并出示编凑的所谓证据这一执法违法的荒唐行为,韩律师指出:

(一)出示证据的两位办案民警孙彦军、池成只是侦查机关负责承办此案的侦查人员,而控方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二人就在案发现场,更不能说明他们二人了解案件当时的真实情况。因此二人不具备作证的资格,因为根据控方材料显示,当时出现在现场的人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报案人苏晓峰,联防员高鹏等四人,而孙彦军、池成并没有证据证明在其中。

(二)二人作证的主体不合法,二人是办案民警,属于侦查人员,是控方主体的一个组成部份,对本案有重大的利害关系,本案能否作为一个刑案被法院做出有罪认定,对他们二人的工作成绩,年终评比、考核具有较大的影响,他们不可能具有客观公正性。他们是在自己证明自己,他们既属于参赛队员,又是吹哨的裁判,他们完全可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虚假的陈述,所以他们的证言既没有关联性也不具有合法性,更不可能具有客观公正性。

(三)对在交界镇沿海村六七八组三户人家同时发现有60、70、80袋共计二百多袋宣传品的举证,不合常理。因为朱玉梅二人是逐家逐户、一家一袋散发的。朱玉梅二位法轮功学员那样做,几十袋一齐散发除了浪费外没有多大意义。

最后韩律师在总结自己的辩护后认为:控方提供的所谓补充证据对本案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且漏洞百出,矛盾重重。根本不符合证据所要求的所有条件,因此,控方所指控的数量根本是不能成立的。本案无论从法律上讲,认定法轮功是×教没有明确法律依据,还是从事实和证据上讲,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均应根据现行刑法“罪行法定”和“法无明文不为罪”的法律原则,宣判被告人朱玉梅无罪。让其早日返回讲台继续工作,并尽快同亲人团聚。

徐力律师与韩志广律师持相同观点的辩护内容作了简略的概括重述,并指出警察提供的王坤二人的发放路线图并不能说明甚么,且与第一次开庭时,交界派出所警察提供的案证自相矛盾,不应采纳。并提出炼法轮功是精神信仰问题,发宣传品资料无罪,不应定罪。建议阿城法院应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王坤,让王坤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4/197134.html

2009-03-07:阿城区伪法院预谋对朱玉梅、王坤第二次开庭迫害 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伪法院预谋于2009年3月9日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开庭迫害,地点是哈市道里区法院,上午9点30份。 因王坤、朱玉梅被非法关押,2009年12月23日第一次非法开庭,北京正义律师亦做了无罪辩护。第一次开庭后,家属一直坚持要人,找到了相关部门,法院,检察院,国保大队、610、交界派出所等单位。这些单位执法人员态度蛮横,相互推脱,

2009-03-07: 阿城区伪法院预谋对朱玉梅、王坤第二次开庭迫害
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伪法院预谋于2009年3月9日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开庭迫害,地点是哈市道里区法院,上午9点30份。

因王坤、朱玉梅被非法关押,2009年12月23日第一次非法开庭,北京正义律师亦做了无罪辩护。第一次开庭后,家属一直坚持要人,找到了相关部门,法院,检察院,国保大队、610、交界派出所等单位。这些单位执法人员态度蛮横,相互推脱,又凑了黑材料,找人做伪证,预谋对两名大法弟子進行第二次非法开庭迫害。

2009年2月27日,王坤的老母亲在亲朋的陪同下来到了哈市,到省政府上访,接待上访的人是阿城当地派去截访的人员(就是不让老百姓伸冤),说明情况后,他们也没有给与答覆。后来家属又来到阿城当地市政府,要求见市长,他们不让见;后来来到信访办,结果他们态度非常不好,根本没有人管,老百姓没有伸冤的地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668.html

2009-02-25:哈尔滨邪党人员企图再次非法庭审朱玉梅、王坤 哈尔滨市阿城区伪法院唯恐恶行败露,为掩人耳目,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临时借用哈市道理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当庭陈述信仰“真、善、忍”合法,修炼法轮功无罪,一一驳斥了阿城区伪法院对自己的非法庭审及阿城区检察院的起诉。北京律师韩智广亦为做了非常成功的无罪辩护;依据中国现行的法律“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和“疑罪从无”的原则,应立

2009-02-25: 哈尔滨邪党人员企图再次非法庭审朱玉梅、王坤
哈尔滨市阿城区伪法院唯恐恶行败露,为掩人耳目,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临时借用哈市道理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当庭陈述信仰“真、善、忍”合法,修炼法轮功无罪,一一驳斥了阿城区伪法院对自己的非法庭审及阿城区检察院的起诉。北京律师韩智广亦为做了非常成功的无罪辩护;依据中国现行的法律“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和“疑罪从无”的原则,应立即宣告其无罪并当庭无条件释放。可是朱玉梅、王坤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七个月以来恶党不许家属探视。近日,阿城区公检法、交界镇派出所邪党不法人员相互勾结、狼狈为奸,找出了几个所谓的证人,捏造伪证、栽赃陷害,企图二次庭审迫害。

王坤的父母年迈体弱,为盼望儿子早日回家,东奔西走,求助无门。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两位老人找到伪法院的审判长韩洋,被其伪善哄骗劝回。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朱玉梅、王坤的家人再次找到韩洋,韩洋却说:“案卷送回检察院了。”家属马上赶到检察院去问,被拒之门外。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朱玉梅、王坤的家人又到法院去找韩洋。在他的五楼办公室等了一个多小时,韩洋才来上班。当家属進到他的办公室时,问他:“甚么时候放人?因为开庭律师都做了无罪的辩护,既然没罪,宪法也没规定有罪,那就应该放人!”韩洋一听,当时就急眼了,大声的吼叫:“你们给我出去,我不接待你们,谁让你们上来的,出去,痛快出去!”家属要求他给几分钟的接见时间,他却说:“不行,没时间。”让家属到一楼等着,并撵家属出去,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不干净。这时电话响起,他接起电话并气势汹汹地说:“这不!法轮功王坤、朱玉梅家属在这儿闹呢!”听到他的喊声,隔壁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过来说:“你们家属先到下边等着,一会儿他下去会和你们谈,下去吧。”这样,家属就到一楼门厅去等。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韩洋坐电梯下来了,张口就说:“你们这些家属态度要好一些,别总给我发短信,打电话,寄信、发传单的!这个案子我们正在研究,结果还没出来,现在也没在我这儿。”家属追问:“在哪儿?”他说:“在检察院公诉科。”家属立即到检察院去找,负责此案的不在。

第二天,到检察院终于找到公诉科的王科长,说明来意,他却让家属回家等着。家属问他:“回家等啥呀?把人放了不就行了,开庭律师都做的是无罪辩护,还关着干啥?”王科长却说:“律师说无罪,你找律师放人,不用和我们说。”并扬言:“材料已经整理完了,很充份,够判了!”家属向他提出疑义:“你们整理了六个多月的材料,才开的庭,现在已经败诉,还凑材料整人,材料不充足你们能开得了庭吗?我们家属就不明白,难道非得判刑你们才算完!”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早八点半,家属再次来到法院,在楼道里追上韩洋,要求他放人!他说:开完大冬会就开庭,家属又问:“证据不足,检察院为甚么还给凑黑材料?”他一听说这个,转身上楼去了。那个楼道是刷卡才能上去的,家属進不去,只好到接待室往他的办公室打电话,他不接。没办法,家属又到交界镇派出所找所长李洪德,李洪德坐在床上,一听说是法轮功家属找上门儿来了,就暴跳如雷!对王坤的老母亲大吼大叫:“是法轮功的就不接待,谁来也不接待,并摔上门撵家属赶快出去!不然丢东西就找你们家属!一副无赖的嘴脸!”当家属质问他凑黑材料陷害王坤、朱玉梅时,他推卸责任说是公安局国保大队逼迫他干的,不是他整的,他只是盖了个章儿。爱上哪儿找上哪儿找!别到他这儿来找,他不管!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9/2/25/196085.html

2009-01-12:黑龙江哈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近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一案,现在仍在法院,家属找到问明情况,回答说,案件延期宣判,责成检察院补充调查,目前交界派出所已出具一份证明,不知道甚么内容,检察院正在做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9-01-12: 黑龙江哈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近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一案,现在仍在法院,家属找到问明情况,回答说,案件延期宣判,责成检察院补充调查,目前交界派出所已出具一份证明,不知道甚么内容,检察院正在做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9-01-08: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情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自7月28日被非法关押,于12月23日在哈市道里区违法院庭审,当庭两名律师为两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无罪辩护,朱玉梅当庭陈词,向人们讲清真相,指出信仰无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在事实面前,证明法轮功修炼者是无罪的,他们根本没有触犯法律,他们都是好人,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全体。目前此案已经退回到检察

2009-01-08: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情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自7月28日被非法关押,于12月23日在哈市道里区违法院庭审,当庭两名律师为两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无罪辩护,朱玉梅当庭陈词,向人们讲清真相,指出信仰无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在事实面前,证明法轮功修炼者是无罪的,他们根本没有触犯法律,他们都是好人,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全体。目前此案已经退回到检察院,但至今还没有放人,望国际社会给予帮助,呼唤人间正义与良知,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是无罪的,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他们,让他们早日与家人团聚。

同时也正告那些执法者,不要执法犯法。别看你今天是公务员,在执行上级的政策,如果你们执行的是错误的政策,最终你们也必须承担责任,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希望你们吸取文革的教训,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重蹈覆辙作共产邪党的替罪羊。人的本性是善良的,相信那些良知尚存的人能够升起善念,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9-01-03:朱玉梅法庭上阐述大法好 律师做无罪辩护 哈尔滨邪党公检法部门2008年12月23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及王坤。朱玉梅针对非法关押、庭审迫害,当庭陈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北京公道律师所韩志广律师亦为朱玉梅作无罪辩护。 阿城六中教师朱玉梅、交界镇居民王坤于2008年7月29日在阿城交界镇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交界镇派出所警察李洪德等警员绑架,非法关押至今。王坤被非法关押在

2009-01-03: 朱玉梅法庭上阐述大法好 律师做无罪辩护
哈尔滨邪党公检法部门2008年12月23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及王坤。朱玉梅针对非法关押、庭审迫害,当庭陈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北京公道律师所韩志广律师亦为朱玉梅作无罪辩护。

阿城六中教师朱玉梅、交界镇居民王坤于2008年7月29日在阿城交界镇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交界镇派出所警察李洪德等警员绑架,非法关押至今。王坤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朱玉梅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三看守所(鸭子圈),这是朱玉梅第四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朱玉梅在陈述中说:我们发真相资料是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是在告诉人们一个天理:在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当今社会,各种天灾人祸不断发生,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因为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天理。

朱玉梅指出,当天的资料是自己发的,但发资料无罪。自己发真相资料是在救人,是在帮助人们远离灾祸。自己的行为没有危害社会,也没有危害他人,相反是为了他人好。

朱玉梅说:修炼法轮大法是个人信仰,是在按法轮大法的法理标准做好人,这没有错,中共把修炼法轮功、发大法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定为犯罪是非法的,而且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全世界有八十多个国家无数的人在炼法轮功,难道全世界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人都是在犯罪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3/192874.html

2008-08-01:哈尔滨市阿城区恶警开枪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7月29日半夜一至三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带领民警碰到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进行开枪追捕,并绑架了朱玉梅、王昆两名大法弟子。 在交界镇派出所里,阿城区610、国保大队人员,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讯问,并对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邪党不法人员为了罗列罪名,迫害大法弟子,把向世人讲真相的小册子撕成单张凑数。 现在

2008-08-01: 哈尔滨市阿城区恶警开枪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7月29日半夜一至三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带领民警碰到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进行开枪追捕,并绑架了朱玉梅、王昆两名大法弟子。

在交界镇派出所里,阿城区610、国保大队人员,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讯问,并对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邪党不法人员为了罗列罪名,迫害大法弟子,把向世人讲真相的小册子撕成单张凑数。

现在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

中共邪党借开奥运为由,加紧迫害大法弟子,据说邪党下令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暴力手段,对待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讲道义,更没有一点人权。当地610、国保大队妄图把此事当作一个大案。警察违法开枪,这才是真正的大案。

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人,既没有违法,更没有犯罪。可是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的一些官员们还在糊涂的执行所谓的“工作”,明知大法弟子是好人,还在继续非法抓人,完全成了打手和帮凶,实在是可悲,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将来是多么的可怕。

望国际正义之士及组织给予关注,事件还在进行中,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83186.html

2001-11-14:黑龙江阿城市大法弟子被绑架、凌虐和勒索的部份事实 (续) 朱玉梅,女,39岁,阿城市胜利街,自2000年12月至今她被勒索工资近万元,其主要恶人为阿城市教委和市六中学校王学和闫久义。并且由于进京正法被勒索人民币4000元。99年7月22日因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胜利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并被勒索200元。后胜利派出所、市教委将她当做重点人物看管,非法监控,干扰,不分场合、地点、时间打电话找她谈话或叫

2001-11-14: 黑龙江阿城市大法弟子被绑架、凌虐和勒索的部份事实 (续)
朱玉梅,女,39岁,阿城市胜利街,自2000年12月至今她被勒索工资近万元,其主要恶人为阿城市教委和市六中学校王学和闫久义。并且由于进京正法被勒索人民币4000元。99年7月22日因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胜利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并被勒索200元。后胜利派出所、市教委将她当做重点人物看管,非法监控,干扰,不分场合、地点、时间打电话找她谈话或叫到派出所,给她的工作、生活、学习、家庭生活带来严重的压力。干扰她的恶人主要有:王学、娄书记、杨继彬、闫久义、田芳、许华、付洪伟等。因2000年12月21日进京正法,在北京被关六天被押回当地非法关押三个月后被送到哈市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在被非法劳教期间被强行洗脑,精神上受到严重摧残。剥夺上诉的权利。由于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于阴暗潮湿的居所一个月,吃、喝、排便都在居所内。由于潮湿全身长满疥疮,全身溃烂。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11/23/1601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4/19636.html

哈尔滨 阿城区(阿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4-11: 国保大队正大队长 石嶶 15945125191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杨自横 15945125260

2022-08-11: 太平沟屯长:康艳娟 电话:13136760516
太平村治安保长:戴老五 与康艳娟夫妻 电话:18246137772
太平沟屯(地痞)王守全 电话:13796162468
平岗屯四组屯长:裴文忠 电话:15846327132

2022-07-21: 城北派出所:
电话:0451-53711111

2021-11-23: 平山派出所电话:0451-53834988

2020-10-28: 金城社区电话:045153724889

2020-10-19: 兴和社区分管主任:邢春霞 13846490051
七台河市政法委副书记顾英群:13039793568
北岸派出所警察:刘永发 15045917062 17604648179
七台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祁凯 13339322237 、王清凯 13846436777
七台河市新兴区纪检委:0464—8357018
七台河市新兴区民政局:0464—8304911
七台河市公安局:0464—8297042
七台河市民政局:0464—8293899
七台河市扫黑办:0464—8667110

2020-02-04: 阿城区法院
副院长 邵春明 13945688884
副院长 张小文 15945128166
副院长 张静涛 13603613888
副院长 李丹 13351707766
政治处主任 李春耀 13895837555
执行局局长 张国旗 13836048888
审管办主任 郭彦东 13019700908
孙艳英 刑庭法官 13604848169
刑庭庭长 王伟臣 13136761541

阿城区检察院
检察长 仲昭祥 13069887633
副检察长 李洪君 13796170777
副检察长 李建军 13796783666
专职委员 马慧 1305427662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