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鸡西市 >> 张作君(张作军)

男, 42
个人情况: 鸡西市人民医院眼科大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鸡西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7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1-03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被性侵扰/性侵犯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泰来监狱(泰莱监狱,对外称泰来机械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5-19: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绑架的后续消息 3月31日,被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于5月9日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绑架: 五月十二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16

2023-05-19: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绑架的后续消息
3月31日,被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于5月9日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被绑架:

五月十二日晚,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在工作单位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16.html

2023-04-06: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 3月31日,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军,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绑架地点不详),当日22点30分,警察到张作军在密山的住所非法抄家。现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6/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8510.html#234523819-1

2023-04-06: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
3月31日,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军,被鸡西市鸡冠区向阳派出所绑架(绑架地点不详),当日22点30分,警察到张作军在密山的住所非法抄家。现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6/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8510.html#234523819-1

2021-08-05: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遭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诬判八年,已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5/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76.html#2184225539-33

2021-08-05: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遭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诬判八年,已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5/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76.html#2184225539-33

2019-01-11:大法弟子许文龙和张作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监狱遭受迫害 2018年10月31日,齐齐哈尔监狱二监区牡丹江穆棱市大法弟子许文龙,因不配合恶警做奴工,而坚持炼功,在恶警侯彦军(大队长)教唆下,犯人候振宝使用电棍、辣椒水迫害许文龙,许文龙头部撞到暖气上,现在送到监内医院,禁闭半个月、严管一个月迫害。 齐齐哈尔监狱三监区的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张作军在2018年11月,不配合恶警做奴工,被管事犯人崔小光毒

2019-01-11: 大法弟子许文龙和张作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监狱遭受迫害
2018年10月31日,齐齐哈尔监狱二监区牡丹江穆棱市大法弟子许文龙,因不配合恶警做奴工,而坚持炼功,在恶警侯彦军(大队长)教唆下,犯人候振宝使用电棍、辣椒水迫害许文龙,许文龙头部撞到暖气上,现在送到监内医院,禁闭半个月、严管一个月迫害。

齐齐哈尔监狱三监区的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张作军在2018年11月,不配合恶警做奴工,被管事犯人崔小光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80280.html

2014-12-20:黑龙江泰来监狱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了解,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21人:张作君、赵文山、王兰生、武元龙、许文龙、邢延良、郑洪军、杨守臣、韦昌峰、叶良君、张化彬、孟庆国、鞠志远、韩利、张洪涛、张宝全、王洪周、李奇、徐胜利、宋寰宇、付朋冲;还有两人未确认,不在名单中,确认后再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

2014-12-20: 黑龙江泰来监狱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了解,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21人:张作君、赵文山、王兰生、武元龙、许文龙、邢延良、郑洪军、杨守臣、韦昌峰、叶良君、张化彬、孟庆国、鞠志远、韩利、张洪涛、张宝全、王洪周、李奇、徐胜利、宋寰宇、付朋冲;还有两人未确认,不在名单中,确认后再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731.html

2014-02-15:检察院私自录像 律师控告 为四位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七名律师,二月十二日到黑龙江省鸡西市检察院進行投诉,不料遭到检察院人员录像,律师们立即制止此违法行为并提出控告。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军、王兰生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鸡西市城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到中院,家属聘请了正义律师。律师介入后,发现公检法人员有严重的造假、诬陷、酷刑逼供等犯罪事实。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江天勇、唐吉田、

2014-02-15: 检察院私自录像 律师控告
为四位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七名律师,二月十二日到黑龙江省鸡西市检察院進行投诉,不料遭到检察院人员录像,律师们立即制止此违法行为并提出控告。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军、王兰生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鸡西市城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到中院,家属聘请了正义律师。律师介入后,发现公检法人员有严重的造假、诬陷、酷刑逼供等犯罪事实。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王学明、郑湘、付永刚七名律师来到鸡西市检察院進行投诉。九点五分,七位律师与受害人家属進入检察院的接待室,由一名叫李明录的人员接待。律师正在与接待员交谈时,大约在九点二十分左右突然冒出两男一女对律师录像,其中有一男子是穿警服的警察,警号为230353。

此行为被律师立即制止,其中一男子当场溜走,警号230353的警察说这是领导安排的公务。当时检察院方有一叫王丽(音)的女处长和接待员李明录也出面说:院方有权录像。律师说:“你们没这个权力!即使你们有这个权利,也必须先出示证件,在徵得我们同意的情况下才行。那么请出示证件。”对方迟迟拿不出证件。双方交涉一小时左右后,检察院方面出示了一个证件,但在一个身份证的夹里面,不让看清,也不让拍照。而那个女子始终没拿出证件。

此时检察院来了一群人,掩护这两个不明身份的摄像人员仓皇逃走。当时王学明律师说:“请你们的院长出来说话。”王丽说:“院长不在家。你们有甚么权力扣我们的人?”律师说:“好吧!在你们这儿讲不清楚,下午咱们上哈尔滨说去。”王丽哑言。

张俊杰律师对检察院人员严正指出:我们本来是到这里来控告警察对受害人的犯罪行为,可是你们检察院却勾结警察对我们录像,你们这种行为是犯罪。我们今天在场的所有律师和家属在鸡西市如果受到任何侵害,你们检察院所有参与此事件者都要负法律责任的。而且你们今天的行为让我们广大群众如何相信你们检察院审理案件的公正性与合法性?!

到中午了,检察院人员都吃午饭去了。七位律师和家属没有出去吃饭,就在接待大厅等。到下午一点多,接待员李明录来了,律师要求就上午的录像事件见他们院里领导,李明录推说领导不在家。然后律师把控告书交到李明录手中,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告知对方五日内给予书面答覆。

律师并指出:我们的受害人是完全合法的公民,那些办案的警察和一审的法庭才是犯罪者,但是检察院和中院却不判他们有罪。我们的真正目的是告诫中共的各级执法人员,赶快停止他们的违法犯罪的任何行为,免得大祸临头时悔之晚矣!

小插曲:警察后悔了

在和检察院的交涉过程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注意到,一警察接到一个电话并回答说:“是,我翻车了。”于是这位家属善意对他说:“为穿这身警服,你的父母得为你付出多少心血呀!如果你这身衣服被脱去时,有谁能替你说话呢?别说你了,连『610’头子李东生不也下去了嘛!”该警察说:“我今天来都后悔了。昨天晚上就没做好梦。”家属说:“后悔了吧?”警察把脸偏向家属,无奈的小声说:“我不就是为了混碗饭吃嘛!”

案件简述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君、王兰生等,被鸡西市国保大队姜云鹏伙同国家安全局等人员绑架,并遭刑讯逼供。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城子河区法院明知姜云鹏提供的是伪证,依然串通一气,冤判四位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不等的徒刑。

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君等依法提出上诉。律师和家属到鸡西市中级检察院递交控告信及刑事判决书,控告城子河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人员涉嫌徇私枉法、刑讯逼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5/检察院私自录像-律师控告-287724.html

2014-02-11:被电击逼供、非法判刑 张海涛等上诉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君、王兰生等,被鸡西市国保大队姜云鹏伙同国家安全局等人员非法抓捕、刑讯逼供制造伪证。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城子河区法院明知姜云鹏提供的是伪证,依然串通一气以伪证为依据,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不等的徒刑。 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君等依法提出上诉;律师和家属到鸡西市中级检察院递交控告信及刑事判

2014-02-11: 被电击逼供、非法判刑 张海涛等上诉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君、王兰生等,被鸡西市国保大队姜云鹏伙同国家安全局等人员非法抓捕、刑讯逼供制造伪证。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城子河区法院明知姜云鹏提供的是伪证,依然串通一气以伪证为依据,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不等的徒刑。

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君等依法提出上诉;律师和家属到鸡西市中级检察院递交控告信及刑事判决书,控告城子河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人员涉嫌徇私枉法、刑讯逼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犯罪。

一、张海涛等被非法绑架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晚九点多钟,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张海涛回到租住的位于城子河区白楼对面的一个单元的三楼时,被事先等在屋子里的警察绑架。张海涛進屋时,室内的电灯突然亮了,楼外的两个穿白短袖外衣的便衣看见三楼的灯亮了,就急匆匆地向楼上跑去。张海涛被劫持到楼下后,外面有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大吉普的车候在那里。

七月十一日下午,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张作君张作军)在城子河区水泥厂附近租住的一个平房里被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那些警察喊不开门,就把房主家的障子推倒强行進屋抓人,房主知道推倒自家障子的人是公安分局的警察,很生气的到公安分局要他们把障子重新给夹上。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多,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李海岩(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曾被绑架非法关押数日并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和城子河区法轮功学员顾淑荣在李海岩家附近的十七线站点说话时,被鸡西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劫持到附近的警车里,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山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王兰生,不知何时被秘密绑架。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五日,是历经七年冤狱迫害的王兰生出狱的日子。原讲当地“六一零”人员不去接,王兰生的父亲、兄弟媳妇等人去接,结果当天上午“六一零”人员还是出现了。鸡西市“六一零”人员在佳木斯监狱门前故伎重演,妄图绑架王兰生未能得逞。

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一云、顾淑荣、张培增、赵春艳等。

二、国保支队姜云鹏、关斌等刑讯逼供、暴力取证

张海涛和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城子河公安分局,二人均以绝食的方式抗议非法拘禁,两天后被转到鸡西市看守所继续迫害。张海涛、张作君都遭受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电棍电击私处的酷刑折磨。

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姜云鹏、关斌等用酷刑非法逼取口供,昼夜用电棍电击张作军、张海涛的生殖器。酷刑折磨女学员李海岩,抠肋骨、掐穴位、揪耳朵、拳击太阳穴、用电棍电击手臂、强迫光脚站水盆并用高强度电棍电盆中水而电击双脚,电击铁环铐传导电流电击两大腿、捆绑双手吊在空中等;王兰生也遭受很多酷刑折磨。

三、不法人员伪造证据陷害无辜

姜云鹏、关斌等并炮制伪证“现场勘验笔录、搜查笔录和物品扣押清单”,城子河国保大队司机李博超充当见证人在三现场勘验笔录签字,且显现三个字体,显然是三个人签字,明显造假!

没有家属签字,只有城子河国保大队司机李博超签字,违反了《刑事诉讼法》“必须有两个与本案无关人员签字”的相关法律,况且司机李博超并不是与本案无关,而是与本案有关。并没有第三方监定,而是让城子河国保大队司机李博超来监定,这本就是同系统的不同科室,就属于自己给自己说自己没错。这同样违反了《刑事诉讼法》。

城子河晨兴中学、桥口、正阳建设院、城子河新区小学后门之间有数公里距离,汽车行驶也得10来分钟时间等,但有关这些地点的三份现场勘验笔录制作时间几乎是同时,明显造假。

再者,国保大队不法人员伪造证据陷害无辜。而根据办案所谓的需要,安排人悬挂法轮功条幅而伪造“还原”现场,所谓四人悬挂法轮功条幅时拍摄现场录像或现场照片,制造现场勘验照片、笔录等,公然造假。

四、非法庭审、诬判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上午,鸡西市城子河区法院,在鸡西市“六一零”的操控下开庭,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指控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君及不知何时被秘密绑架的王兰生等四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進行非法庭审。

城子河区检察院审判长孙莉坤,审判员马莉娜,代审刘继东,书记员吴先权,及城子河区检察院公诉科成涛等相关人员,无视侦查机关刑讯逼供和制造伪证来迫害四无罪者严重违法犯罪事实,枉法追诉四人,对大法弟子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君及王兰生非法开庭。张海涛被非法判刑八年、李海岩三年、张作军四年、王兰生四年。

此前十月二十八日,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春艳被恒山法院非法冤判五年。赵春艳在看守所被劫持关押期间,曾绝食反迫害半个月,在医院被灌食,赵春艳的身体非常虚弱,无法翻身。赵春艳已经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五、上诉、控告

张海涛、李海岩、张作军等认为自己无罪,依法提出上诉,律师和家属到鸡西市中级检察院递交控告信及刑事判决书。控告城子河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人员涉嫌徇私枉法、刑讯逼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犯罪。

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北京的两位律师,陪同李海岩的家属会见了被迫害人李海岩;下午去鸡西市中级法院要求阅卷,受到了政法委610的干扰,中院谎称卷宗未到中院,使阅卷受阻。律师到检察院走控告程序。控告书已递交检察院及相关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1/被电击逼供、非法判刑-张海涛等上诉-287565.html

2013-11-07:黑龙江省鸡西法轮功学员在城子河法院被非法开庭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君等,已于11月5日上午9:30,在城子河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2355.html

2013-11-07: 黑龙江省鸡西法轮功学员在城子河法院被非法开庭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张海涛、张作君等,已于11月5日上午9:30,在城子河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2355.html

2013-09-29:黑龙江鸡西市张海涛等四人仍在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之间,鸡西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绑架。目前,除杨一云被放回家外,其他人仍在被迫害之中:张海涛、张作君被非法起诉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李海岩和赵春艳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顾爱民、顾淑荣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晚九点多钟,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张海涛回到租住的位于城子河区白楼对面的一个单元的三楼时,被事先等在屋子里

2013-09-29: 黑龙江鸡西市张海涛等四人仍在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之间,鸡西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绑架。目前,除杨一云被放回家外,其他人仍在被迫害之中:张海涛、张作君被非法起诉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李海岩和赵春艳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顾爱民、顾淑荣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晚九点多钟,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张海涛回到租住的位于城子河区白楼对面的一个单元的三楼时,被事先等在屋子里的警察绑架。张海涛進屋时,室内的电灯突然亮了,楼外的两个穿白短袖外衣的便衣看见三楼的灯亮了,就急匆匆地向楼上跑去,张海涛被劫持到楼下后,外面有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大吉普的车候在那里。

七月十一日下午,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张作军(君)在城子河区水泥厂附近租住的一个平房里被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那些警察喊不开门就把房主家的障子推倒强行進屋抓人,房主知道推倒自家障子的人是公安的警察,很生气的到公安分局要他们把障子重新给夹上。

现初步得知恶警在张海涛处非法劫走笔记本电脑两台;彩喷打印机两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大法书籍二三百本;A4纸四至五箱。其它物品不详;在张作军处被非法劫走的激光打印机一台,A4纸若干,其它物品不详。

张海涛和张作军被非法关押在城子河公安分局,二人均以绝食的方式抗议非法拘禁,两天后被转到鸡西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据悉,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除城子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所为,还有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和鸡西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务、警察伙同作恶。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多,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李海岩(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曾被绑架非法关押数日并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和城子河区法轮功学员顾淑荣在李海岩家附近的十七线站点说话时,被鸡西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劫持到附近的警车里,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山派出所。

紧接着,鸡西的杨一云也被绑架,在西山派出所非法讯问顾淑荣,几次逼迫说出姓名被拒,一恶警恐吓她:你不说姓名把你拉到北大河整死你都没人知道……

顾淑荣在被绑架时,自家的房门钥匙被警察拿去,十二日凌晨两点顾淑荣在双手被手铐铐坏的情况下正念使手铐自行脱落,带着自己的包在警察的身边走脱,现在她家已被警察非法搜查并监控,顾淑荣流离失所在外。

目前,张海涛、张作军被非法起诉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李海岩和恒山区的赵春燕(艳)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被绑架的鸡东县法轮功学员顾爱民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生命处于危险状态被放回,现在鸡东县恶警欲再次绑架,顾爱民现被迫流离失所;杨一云已于九月二日回家。

参与迫害人员信息,请见《黑龙江鸡西市五位法轮功学员仍下落不明》一文。也请知情人士补充更多情况和信息,帮助营救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黑龙江鸡西市张海涛等四人仍在被非法关押-280454.html

2013-07-25:黑龙江鸡西市五位法轮功学员仍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顾爱民、赵春艳、张作君、杨一云被当地警察绑架。目前除顾爱民二十日回家外,其馀五人没有任何消息,家人没有接到任何部门的口头或书面的非法拘留通知。 参与绑架的是黑龙江省鸡西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鸡西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操纵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

2013-07-25: 黑龙江鸡西市五位法轮功学员仍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顾爱民、赵春艳、张作君、杨一云被当地警察绑架。目前除顾爱民二十日回家外,其馀五人没有任何消息,家人没有接到任何部门的口头或书面的非法拘留通知。

参与绑架的是黑龙江省鸡西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鸡西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操纵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晚九点三十分左右,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被绑架。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左右,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在送小女儿去幼儿园回家的途中被国保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幼儿园通知家属接孩子,才知道人已被劫持了一天。同日,鸡东县东海镇法轮功学员顾爱民被鸡东国保警察在家中绑架,并抢走两部手机。

十一日早晨,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艳被当地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抢走。

七月十一或十二日,原鸡西市医院眼科医生、曾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张作君再次被绑架。同日在鸡西某地下商场做生意的杨一云为顾客上网购买一台打印机而遭绑架。

十一日早八点左右,鸡冠区铁西派出所多名警察,到果品公司附近的一老年同修家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等物品,并将老年同修绑架到派出所询问,于当日放人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黑龙江鸡西市五位法轮功学员仍下落不明-277190.html

2013-07-16: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近日遭警察绑架事件统计 黑龙江鸡西市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十一日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事件统计: 七月十日晚九点三十分左右,鸡西法轮功学员张海涛被绑架。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左右,鸡西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在家附近被国保绑架。 七月十一日,鸡西东海矿法轮功学员顾爱民被鸡东国保在家中绑架,并抢走两部手机。 七月十一日早,鸡西恒山法轮功学员赵春艳被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抢走。

2013-07-16: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近日遭警察绑架事件统计
黑龙江鸡西市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十一日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事件统计:

七月十日晚九点三十分左右,鸡西法轮功学员张海涛被绑架。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左右,鸡西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在家附近被国保绑架。
七月十一日,鸡西东海矿法轮功学员顾爱民被鸡东国保在家中绑架,并抢走两部手机。
七月十一日早,鸡西恒山法轮功学员赵春艳被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抢走。
七月十一或十二日,鸡西法轮功学员张作君被绑架。
七月十一或十二日,鸡西法轮功学员杨玉云被绑架。
七月十一日早八点左右,鸡冠区铁西派出所多名警察闯到果品公司附近的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抢走大法经书等物品,并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询问,后该法轮功学员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12.html

2012-10-31:黑龙江省鸡西610王会学等人骚扰张作君家属 2012年10月29日下午,王会学、李立军来到法轮功学员张作君的妻子倪淑燕单位,意欲对张作君骚扰。倪淑燕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不允许他们骚扰,他们表现的很害怕,并抢夺手机,把照片删除,悻悻的走了。之后西山派出所和社区也打来电话骚扰。 此前,他们曾多次骚扰张作君的妻子:2010年10月王会学、李立军曾两次来到倪淑燕单位,想诱骗张作君到洗脑班,被倪淑燕严词

2012-10-31: 黑龙江省鸡西610王会学等人骚扰张作君家属
2012年10月29日下午,王会学、李立军来到法轮功学员张作君的妻子倪淑燕单位,意欲对张作君骚扰。倪淑燕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不允许他们骚扰,他们表现的很害怕,并抢夺手机,把照片删除,悻悻的走了。之后西山派出所和社区也打来电话骚扰。

此前,他们曾多次骚扰张作君的妻子:2010年10月王会学、李立军曾两次来到倪淑燕单位,想诱骗张作君到洗脑班,被倪淑燕严词拒绝。2011年8月末,王会学、冯宝贵等人突然闯入张作君家,妄图把张作君绑架到伊春洗脑班進行迫害,因张作君不在家,而未能得逞。另外西山派出所刘海滨也多次对倪淑燕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1/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30.html

2010-06-20:黑龙江鸡西市眼科医师张作君遭受的迫害 鸡西市人民医院眼科医师张作君(男、40岁),平时沉默少语,处处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每一位患者都是以诚相待,不收患者送的红包。这么一个好医生却于2002年6月被非法抓捕,随后在10月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判刑 7年,在牡丹江监狱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直到 2009年6月6日才出狱。 2008年奥运前夕,恶党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6月末的一天清

2010-06-20: 黑龙江鸡西市眼科医师张作君遭受的迫害
鸡西市人民医院眼科医师张作君(男、40岁),平时沉默少语,处处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每一位患者都是以诚相待,不收患者送的红包。这么一个好医生却于2002年6月被非法抓捕,随后在10月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判刑 7年,在牡丹江监狱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直到 2009年6月6日才出狱。

2008年奥运前夕,恶党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6月末的一天清晨,牡丹江监狱14监区2分监区指导员姜兴昌因张作君拒绝出工,指使犯人王雪松、刘佐友、王军、刘远彬等拽着张作君的腿从楼梯上往下拖,张作君喊了几遍 “法轮大法好”,这时立刻冲出几个警察用脚猛踹张作君的胸部、腹部,同时犯人用袜子塞住了张作君的嘴。

之后姜兴昌继续指使犯人拽着张作君的腿拖出150多米远直到车间,并从此每天都强迫他出工。虽然受到这么残酷的迫害,张作君仍然拒绝劳动。有的犯人不理解,就问他:“你为甚么不干活?”他说:“如果我干活,挣的钱我不会拿到一分,而共产(邪)党却会拿这部份钱去迫害其他同修,所以我决不能为共产恶党干活。”

一个月以后,张作君被调回四分监区,不用出工了。在这期间,十四监区监区长姜革,二分监区长廖君也曾骚扰过他,但他丝毫不惧,不为所动。

在四分监区,张作君又争取炼功权利,却遭到十四监区教导员孔令涛的進一步迫害,把他关押禁闭15天。每天只给三两馒头和五百毫升水,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回来之后,他的体质严重下降,加上旧伤未愈,好长时间才恢复。

张作君一直坚持讲真相,不配合恶警的任何无理要求,直到2009年6月6日出狱。张作君已失去了在鸡西市人民医院的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0/225696.html

2008-12-30: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大法弟子张作君冤狱即满 敬请黑龙江省鸡西地区的大法弟子正念加持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张作君顺利正念归来。 张作君、男,今年40岁左右,鸡西市人民医院眼科大夫,平时默默少语,处处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每一位患者都是以诚相待,对患者送的红包坚决拒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为不连累本单位到北京上访,向单位写出了辞职报告后,踏上了進京之路,在途中(牡丹江市)被截回。 二零零二年六

2008-12-30: 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大法弟子张作君冤狱即满
敬请黑龙江省鸡西地区的大法弟子正念加持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张作君顺利正念归来。

张作君、男,今年40岁左右,鸡西市人民医院眼科大夫,平时默默少语,处处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每一位患者都是以诚相待,对患者送的红包坚决拒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为不连累本单位到北京上访,向单位写出了辞职报告后,踏上了進京之路,在途中(牡丹江市)被截回。

二零零二年六月一天,张作君上班途经鸡西火车站时,发现悬挂诬陷大法的条幅后,在9:30分至11:30分间休的时间,将鸡西市人民医院门前及火车站处诬陷大法的条幅全部扯下。当日下午透过单位的窗户又发现金龙大厦、粮食局(现为粮食局综合楼)楼前多处悬挂诬陷大法的条幅,张作君当即拿着医用剪刀将金龙大厦处的条幅剪掉,当剪粮食局楼前的条幅时被鸡冠区公安分局巡逻车上的警察发现被绑架。

被绑架后,张作君不停的向在场的所有人讲真相,恶警不但不听,鸡冠区恶警并且伙同西山派出所的恶警,将正在鸡西市中医院值班的张作君的爱人召回,到其家中非法抄家,恶警为试探张作君的爱人是否也修炼大法,恶毒的将非法搜出的师父的法像放到地上命令张作君的爱人践踏,在张作君的严厉制止下恶警才停止了罪恶的行径。

此后,被鸡西市伪法院非法判了七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按时间计算应当在二零零九年五月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0/192564.html

鸡西市联系资料(区号: 0467)

2024-02-11:
鸡西市检察院公诉人佘川(女)。
中级法院审判长刘洋。
审判员杨宗远、关昱。

2023-10-26: 龙口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港城大道701号,邮编265701
电话:0535-5816929、0535-12368
院长曲振涛05358778269、0535-8778277
法官孟庆成0535-8778316、0535-8912268、18561066887
法官姜建军0535-8778253

龙口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港城大道699号,邮编265700
书记、局长邢斌18660066055、0535-8501001、0535-8788711、13853569159
政委石建强18660064807、05358788712(分管政治安全保卫大队)
国保大队:
大队长吕兵18660067166、0535-8788721
教导员徐文业18660066017、0535-8788721、13375359805、18660067115
副大队长王琪13905450545
中队长郭福兑18596118718、0535-8788821、18660067090、15318627858
2023-09-11: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国保大队人员电话号
虎林市国保大队长:张春明刚上任的。办:0467-5855492 手机13796400007
虎林国保副队长:仇海明 手机18346760011(主管迫害法轮功的)
虎林国保副队长:王威 13846030999 最近又积极的带领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构陷法轮功学员,逼迫签取保候审,或逼迫家人签字。

2023-03-07: 黑龙江鸡西市密山市法轮功学员林永霞被绑架的被迫害 信息补充
密山市国保大队
国保队长 李金林 18945802222
副队长 李刚 1333956315$8$944806333
政法委的信息:区号:0467 邮编:158400
政法书记:刘丽 办:0467 —5839177 手机:186467876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